113年02月份

113年02月02日新北市吳○婷叩稟事項:(一)在信女困頓時其對信女多所助益,叩問  聖尊,以何夙世因緣,對信女如同貴人般助益?(二)但近期關係極為緊繃,其是否是受同性室友所影響?或者其與信女緣分漸漸淡薄?(三)另小女性別傾向是否有夙世因果業力造成?小女心性頗易鑽角尖,此是否有改善之方?信女叩謝 聖尊聖恩提點慈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夙世乃善信之結髮妻。(二)不須過於執著於此,真誠地予以關心則可。(三)一時之偏差乃時下之環境造成,但夙世淫業亦有影響,可量力造功迴向助其增智而悟善信之劬勞。

 

113年02月02日台南市黃○翔叩稟事項:最近晚上睡覺時身體有時會不舒服(有看過腸胃和服食薑湯)?請問是何原因該如何改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乃緣於夙世之靈障顯成而致小腸部位發炎,為克逢遇貴人。夙世為魚販而誤捕啟靈之物命,故賜名「吳○晴」。可發心薦舉之,待排解阻礙及朝南方之中醫調理。

 

113年02月02日台南市鍾○任叩稟事項:(一)道教修行的最高果位是大羅金仙,大羅金仙是否確定就是百分之百已經解脫了六道輪迴之生死輪迴的大苦海?(二)基督教的修行如果最後修行成功往生到基督教的天堂,是否在此天堂繼續修行也可以解脫六道輪迴之生死輪迴的大苦海亦或是只是升到天道到享天福,天福享盡仍必須要墮落到人間繼續六道輪迴呢?(三)安太歲是否只須要寫疏文即可,或是供燈給值年的太歲星君一整年的太歲燈會更佳呢?(四)安太歲完成之後是否須要行善積德尤其是須要斷惡修善與絕對不能再造惡業,否則安太歲的效果會大打折扣甚至沒有效果呢?(五)弟子朋友的一位值得信任的老師通靈查詢說: ○○○○年至○○○○年之間, 會發生台海兩岸的戰爭共業災劫,不知未來這場難以避免的台海兩岸戰爭共業災劫是否有一線生機的機會能夠透過大家共同修心修德與修行行善並迴向幫助之而化延化解之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然也。(二)亦可解脫。(三)誠心為要。(四)當然如此。且不僅指安太歲而已。(五)可轉化。

 

113年02月02日台北市蕭○蓉叩稟事項:(一)叩問先父蕭○雄○○○年○月○日享陽壽○○歲據他堂說,他到好的境界,不知去哪裡的境界?但昨天夢見先父從樓梯跌倒是何因?(二)祖父蕭○國○○年時有超拔在拱衡堂,也證道果位,但他堂說沒有,令弟子非常疑惑?(三)大伯蕭○慶在○歲時就過往,有超拔在拱衡堂修道,也是有證道果位,他堂說沒有,請恩主查明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當增其靈慧助其進修。(二)恐乃該堂之誤,成證無誤。(三)如前,但均可發心薦入本院修學雙果位。

 

113年02月02日台北市秦○輝叩稟事項:(一)今日(○○○年○月○○○日星期○即○○年農曆○○月○○日)清晨時分後學在睡夢中,不知何故夢見到ㄧ間大廟,只見廟內有ㄧ尊關聖帝君神尊聖像(與行天宮關聖恩主聖像ㄧ模ㄧ樣)。後學目睹關聖帝君(即關恩師)正氣參天聖容,內心即想起  關恩師慈悲著作覺世真經云:『人生在世,貴盡忠孝節義等事,方於人道無愧,可立身於天地之間,若不盡忠孝節義等事,身雖在世,其心已死,是為偷生。』。(二)後學因夙世業障深重,以致今生長年離鄉背井出外謀生,流浪到台北,然歷經○○餘年,始終仍一事無成,而且未能善盡為人子女承歡膝下與兄長照顧弟妹之責任,實感人道有愧,十二萬分慚愧、悔恨、無奈之至。虔心至誠叩求  關恩師慈悲赦罪!(三)後學為何無端會有此目睹關聖帝君正氣參天聖容之夢境?然而不知此夢兆究竟有何警示?虔心至誠叩求 關恩師慈悲給予指點迷津,開示為禱!無任懇禱之至。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獨立生活已應不易,何必妄自菲薄,如是夢境乃是嘉勉精進。

 

113年02月03日桃園市蕭○瀚叩稟事項:(一)目前業障情形如何(二)目前考慮從軍,預計7月中入伍,不知是否能順利呢,能穩定待滿○○年退伍嗎,還是維持現在工作就好,望恩師指示。(三)弟子阿公蕭○堂於今年農曆○月○○往生,目前魂至何處了呢,有免離受苦了嗎,持續造功迴向中。(四)弟子這兩年買賣股票已賠了不少,不知是否是因果業債要先賠掉,又或是上天警示不該投資碰股票,請恩師指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未達兩年之境,尤其淫業仍重。(二)善信宜朝變動性大之行業而為之,從軍恐難維持。(三)可薦舉入院潛修。(四)當可再專精而投資。

 

113年02月03日高雄市陳○妡叩稟事項:信女先前有看過精神科,但吃藥有副作用就沒吃了,最近會突然覺得很痛苦,但睡覺休息隔天就較好了,第一次覺得痛苦是,一月段考前一直覺得讀不完,很多事未做很焦慮,生理期每個月都不太穩定,來之前1-2個星期會有頭暈、想吐、脹氣、全身痠痛等問題,昨天發生第二次覺得突然很痛苦,但睡一覺起來又好了,叩問恩師為何會有這情形發生?是否有冤欠討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副作用仍可調整葯物,勿將精神科視為不佳之醫學。心理之疾猶似生理之疾,有時藉助之無礙。二者善信因有夙業顯成申討之故。細查之,夙世與「汪○梅」有染因此紅杏出牆事件而致其遭休之,但善信始亂終棄致其走投無路自戕,今申討之,宜可發心薦舉之。賜原靈清境錦囊沐浴之。

 

113年02月03日高雄市陳○安叩稟事項:(一)恩師慈悲,最近看到一位善信分享的訊息,關於種植原靈樹,對方是這樣描述的:「種植原靈樹10萬元功德金可以是一次性的(畢其功於一役),也可以每年植種一次(需20年,每年一次基本五千元種植原靈樹),也可以一年種個多次,累積達10萬元功德金時,即有有緣醫仙倒裝凡塵來結善緣。」請問恩師,此訊息正確嗎?若有錯誤,是哪裡錯誤呢?(二)承上題,因為以前信士以為種植醫仙靈樹十萬元與自己種植原靈樹是不一樣的金錢,信士為了慎重起見(因為要推廣)以下信士舉例,若信士今財施十萬元供養醫仙原靈樹,因此獲得有緣醫仙下凡來,請問恩師,接下來的20年是否還需要每年繳基本種植金五千元呢?(若撇除額外想要去除蟲、添加養分之財施之慮)(三)承第一題,請問若可以一年繳多次種植金,例如今年繳1萬,明年繳2萬,這樣累積到十萬,請問恩師,這樣是否可以呢?還是有規定一年內要繳多少呢?亦或者有規定10萬元要在幾年內繳完呢?感恩。(四)承第一題,善信還有提及說:「植種靈樹需達20年(10萬元功德金)即有醫仙下凡,將供養醫仙之靈樹與自身的靈樹種在一起。」善信的意思指大眾種植原靈樹只要連續達20年,就可以有醫仙下凡,貴堂也會將我們原靈樹與醫仙的原靈樹種在一起,請問此訊息是否正確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與原來之發心不同,原來發心即為植種原靈樹而非欲請醫仙倒裝。但若原發心乃是供養醫仙靈樹,則可於每半年內繳足十萬元功德金護持供養,則有醫仙倒裝。(二)善信之認知無誤。但供養醫仙靈樹,則有殊例可植種善信之靈樹,是以不須再繳交。(三)一者當以發心為重。二者於半年內,供養為成。(四)並非全然正確,善信只要直觀思之,須有功德迴向,具足資糧而非以「殊例」,而東拼西湊,則如修道般,唯有腳踏實地方是邁步道程。

 

113年02月03日新北市張○民叩稟事項:信士近日遭逢一場大病,醫院診斷為中風,平衡系統失調,雙眼視物困難,生活陷入困境,懇請恩師幫忙,叩問事何原因造成的?是否有冤欠干擾?該如何化解?感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善信夙世殺業顯成顯成,緣於夙世失手推友人「謝○運」墜谷而亡。今申討之,宜誠懺夙業並可量力行持植種靈樹,以期減少靈樹病象,蔭護人身。

 

113年02月16日台中市林○宗叩稟事項:(一)三嫂林吳○嬌(國曆○○年○○月○○日吉時生)打過疫苗之後罹患中風將近一年,是何因?是否冤親債主祟擾?貴人於何方?請 恩主開示。(二)如有冤親債主祟擾,請 恩主薦舉。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細查之疫苗僅為一導火線,乃因夙業顯成更損原靈樹,乃因遭「黃○正」譏笑生怒,故施毒殺害之,宜誠懺夙業並宜量力,由植種靈樹調理。良醫貴人朝厝宅之西北方尋之。(二)準薦為十五年期生。

 

113年02月16日台中市林○宗叩稟事項:二嫂○黃○金過往於農曆○○○年○○月○○日○時,享年○○歲,住○○市○○區○○○○○○路○○號,叩問現魂歸何處?有何話要對子孫述說?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查一魂將至陰一殿對證公案。可發心薦舉之入院潛修。可轉述其言,人生如此足矣,謹盼子孫為善是輔,不貪求富貴,也要平心和氣。

 

113年02月16日新北市許○澐叩稟事項:(一)今年運途(二)○○○○廟供奉天神○○○○為主神於○○幾年因老乩生蔡○從生病回天繳旨後至今也都沒在訓乩生,這○○幾年都是下生以靈乩暫辦?叩問主神何時天命在降?會在訓新的乩生否?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工作事業易動盪,但若可遵從道德而行事,諸事可因名聲漸長而獲順遂,反之則小人指背多或招妒及誹謗。(二)現仍維持原狀,賢生將更因此多煩惱,是故平常心對待。

 

113年02月16日台南市陳○妗叩稟事項:(一)近日氣溫回暖有些人穿短袖了,可是弟子卻依然感覺很冷、畏寒、並沒有感冒啊!○月○日傍晚約○點半至○點半之間,肚子猛然一陣絞痛,腹瀉2次,近日練氣都上火嚴重(嘴破),依往常經驗告訴我可能有訊息吧!不知這次是否祟擾?祈請恩師聖示!(二)另外弟弟陳○鍾,已於○○○○年○○月○○日薦舉「陳○宜」,但土狗沒有名誨,想做功德迴向此土狗,祈求恩師賜予名誨。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此屬夙世之惡業顯成,細查之乃緣於善信因好色而玷污鄰女「江○紅」致其不甘受辱,卻又不敢聲張,選擇自戕一途,宜可發心薦舉之。(二)賜名「熊○」。

 

113年02月16日台南市王○貞叩稟事項:(一)下生於○月○日早上夢見副業經營群組突然有夥伴新人加入且問超多問題,並且真實到一時分不清現實夢境,叩問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二)下生經營副業家人多有支持,但因下生時間無法兼顧偶爾有怨尤,下生一心想要做出成績有時也情緒不佳,叩問恩師下生應如何調適(三)下生增添貴人斗,望引現貴人,事業能有所小成,之後行功立德之時亦不會被家人過多阻攔(四)今年乃下生本命年範太歲,下生有何需注意之處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示顯賢生之用心於副業上。(二)此乃人之情常但不求躁進,方可諸事圓滿。當有埋怨必須先迴避,但仍需排解與之智慧。(三)此心,吾鑒納之。(四)一者口舌是非。二者為外出之車關及外傷,賜平安符。

 

113年02月16日彰化縣楊○翔叩稟事項:弟子今日午睡之時夢見家中供奉之玄天上帝神像斷為兩半,散落於家中神桌上,弟子見狀十分傷心難過,不知此夢是何寓意,懇請 恩師慈示。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緣其任期將屆,發心薦舉之入本院可結此善緣。

 

113年02月16日新北市游○強叩稟事項:兩隻腳長年腳痛。曾爲父親求壽後中西醫醫治至今兩隻腳長年腳痛都無法好叩問何因?何果?何醫?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者削壽,二者定業。細查定業乃致背骨不良難逢貴人良醫,乃夙世設陷阱捕獸,其中啟靈之靈鹿遭捕,雙腿而遭善信戲謔而亡。今申討之,賜名「陸○長」,可發心誠懺薦舉出苦,再者宜可植種靈樹,調整歪斜之樹身。三者可朝西式背脊骨調理。

 

113年02月17日新北市盧○臻叩稟事項:(一)今年運途?(二)開服裝店店址:○○市○○區○○街○○號○、○、○樓,叩問生意?有何法能夠讓生意更好?(三)店3樓有供奉白沙屯媽祖,叩問與媽祖宿世何因緣?神要我辦事有天命否?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展望甲辰年須符大環境之趨式而為,並可順利搭上浪頭之上,但若故步自封越今年則諸事煩憂。(二)如前所示,可多效法本堂之多媒體趨式並謙卑歸零自心學習方可有新嶄獲。(三)夙世為護法眾亦因此推廣有人信仰之緣分。濟世仍宜緩不可分心為之。

 

113年02月17日新北市盧○享叩稟事項:(一)今年運途(二)婚姻也曾有交往對象過但都沒下文叩問何因果?未知佳緣何時在現?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可期大開大閤之勢,唯乏貴人福運相扶持而易錯過良機。是故更易因此缺乏智慧視貴人為小人導致運勢下滑,是以可藉本堂法會之貴人福運斗相助。(二)今年可多由好友中用心培養,心怡之人並謹慎夙世淫業干擾,可期明年開花結果。

 

113年02月17日高雄市陳○安叩稟事項:(一)過去信士曾在友堂叩問:請問如果信士需要祂(三太子代理神)時,請問該如何稱呼或呼喚呢?恩師答彼神司無此職權。請問是指一般代理神是無法用呼喚來恭請來呢?還是祂們沒有職權到其他地方(例如台南宿舍)控制擲杯來回覆我們問題呢?(二)承上題,請問一般代理神是可以離開廟宇到其他縣市或區域地方查看嗎?因為好像有一次信士在外面咖啡廳,有人說其神出現在信士背後。(三)昨天晚上十一點半信士在鳳山家的天道佛堂擲杯(○○市○○區○○街○○○號),得到的答覆是祂是上天目前特派的一位觀世音菩薩代理神駐於信士家佛堂,請問此訊息是正確嗎?又,是因為緣份到才有如此殊勝嗎?因為記得以前仍是地方神祇兼任。(四)因為旁邊櫃子上有擺地藏王菩薩、文殊菩薩、普賢菩薩聖像,擲杯得到的結果,這些菩薩們有時會來,此訊息也是正確嗎?感恩恩師。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既為代理則如本尊。但善信之問仍須有因緣及靈通方可知。(二)如前條。(三)恐執爻訊息之誤。(四)此則無誤。

 

113年02月17日新竹市陳○足叩稟事項:清晨夢見我還在上班,突然聽見有人喊我名字,當時我人在2樓,往外看竟然是已逝的爸爸來找我,我立馬衝下去問他怎麼來了,他回說來找我玩,但情景卻是爸爸躺在泥沼裡,我扶他起身後,發現在頭部位置放了很多銀色飾品及用具。想請示仙佛,岳父大人(陳○福)是否有事情要交代辦理。我於上個月岳父大人的忌日時,有向岳父大人稟報家父鄧啟書已證道米書菩薩,若岳父大人也想要像家父一樣來無極證道院潛修,請他託夢給內人,不知內人昨晚的夢境是否與此有關。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有關,宜可發心薦舉之。

 

113年02月17日台北市董○德叩稟事項:身體不舒服,想叩問是否有因果業障?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靈訊干擾宜可由靈樹調理之,裨益潛消病象,蔭護人身。

 

113年02月17日新竹市許○瑤叩稟事項:現在右眼飛蚊症很嚴重,左眼也出現飛蚊症,到現在看醫生看不好,已經快一個月,先在有兩個醫治我的醫生:○○市○○路的○○○眼科-曾○彥醫師、○○市○○區○○路○○○號-朱○盟醫師,哪一個是我的貴人醫生?哪一個可以治好我的飛蚊症?有沒有冤親債主干擾?我的貴人醫師在何方?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後者為佳,可發心轉化而消解夙世之靈障,緣於善信因貪玩而破壞蟻丘及蜂巢,其中有受啟靈者,是故宜排解靈障,裨益良醫貴人靈清醫治。

 

113年02月17日台北市莊○澄叩稟事項:(一)弟子與大學同學前男友陳○雄,因緣是否已了?再無緣份?(二)妹妹莊○華與妹夫謝○上皆是基督徒耶和華見證人,其修持道程如何?(三)蒙前示,星雲法師為元身菩薩,是五十二階菩薩的那一階?是八地以上菩薩嗎?是否往生無寂光淨土?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因緣已了。(二)中下。(三)未達八地以上,且未達是淨土。

 

113年02月17日台北市莊○澄叩稟事項:弟子將顯已顯的冤業討報如何?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細查之,善信現下有案申討未克准旨,乃因夙世與「張○風」騎馬出遊,卻因善信二人貪玩,導致其墜馬而亡,故今申討之,宜可發心薦舉之。

 

113年02月17日台中市羅○燦叩稟事項:下生近日夢見抱著一名在地上拾獲的女嬰,後來女嬰還蒙仙佛加持,叩問有其兆示否?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討救,乃是賢生為皇家遭滅而救渡之嬰,賜名「姞○」。

 

113年02月17日苗栗縣李○釭叩稟事項:請問過午不食、辟穀斷食、斷淫,與醫仙照料靈樹相比,對於消除病苦,何者更優呢?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兩者兼備俱佳,前者屬肉體,靈樹則屬靈體。

 

113年02月17日桃園市蕭○瀚叩稟事項:(一)弟子深知自己淫業很重,發心想斷除淫慾以及消弭淫業,望恩師能多加護持,感恩!(二)今年甲辰年運勢如何呢?工作健康有何要注意的呢?(三)與家庭自小即常不合,偶爾有些怨恨,想請問恩師前世因果及是否因搬離家裡往外發展,避免常爭吵呢?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有如是心,則漸次可戒淫。(二)運勢及健康均有別以往順遂,但因易鑽思導致多有風波與人爭執。(三)可先以第三方之角度思量每次爭執,因果有之,但多數乃情緒性之言語。

 

113年02月18日彰化市白○群叩稟事項:年齡將屆○○歲,正包含了事業無成、婚姻無人,等人生諸多疑惑,想叩問仙佛指引,是何因致此,有無解決之法?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者善信夙世為貪官索賄,更圖有民眾之財而行不仁;二者今生寡思善行而植福;三者勤可補拙。以上之缺失宜可由最後一點啟始,及由工作用心。

 

113年02月18日台北市鍾○任叩稟事項:(一)鍾○堅最近頭腦記憶力退化滿多,不知是何原因?(二)鍾志堅最近記憶力退化,不知是否要去看腦神經內科或是失智症門診或是其他專科?(三)應該如何才能夠有效果的幫助鍾○堅延緩身體退化的程度?大感恩 恩師慈悲開示!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乃是老化現象。(二)可朝向東南方之神經內科診斷之。(三)可藉由植種靈樹,由原靈茁壯而蔭護人身。

 

113年02月18日桃園市林○華叩稟事項:(一)目前信女將母親○李○娥接過來住,母親患有癌症,身體有甚麼該注意的事項?(二)母親甲辰年的運勢?(三)母親壽元是否能再延續?怎麼樣才能善終圓滿,一路好走?(四)姪女林○立(農○○年○○月○○日生,住址○○縣○○鎮○○路○段○○○號○樓),目前在念書,非常不愛念書很叛逆,常曠課愛玩,任何事都我行我素,非常自我,很難控制,交友比較複雜放蕩,叩問 恩師是甚麼惡因孽緣來出生的?該如何改善處置些失控的行為?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量力而植福,增生福壽資糧,減少病苦。(二)病苦不斷,更致使情緒不安往低谷滑落,因而可用心課誦經點而改善。(三)強求並非正確之方向。(四)疏於控管而如脫韁野馬,唯可量力造功迴向助增智慧,而覺察父母之劬勞及修正自己之行為。

 

113年02月18日台北市陳○騰叩稟事項:母親知己,何○福○○年○○月○○日生,○○年○○月○○日歿,叩問 恩師其魂歸何處?可否薦入證道院潛修?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魂於陰四殿,可發心薦舉之入院,並因此而獲得脫離幽冥之苦。

 

113年02月18日台南市黃○翔叩稟事項:目前走路比較快的時候感覺頭會有點消微暈眩,不知是何原因(最近剛做完檢查),這跟之前的靈障的剛好有關係嗎?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有關,賜原靈清淨錦囊,並可量力造功迴向消解靈訊。

 

113年02月18日台南市李○穎叩稟事項:(一)去年被詐騙好幾十萬不知是何原因?今年跟明年的財運如何?(二)研究所的論文遇瓶頸該如何解決?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甲辰年之財運可有新的展望,但宜多增添福祿資糧,裨益順遂運途及引現貴人相助。(二)可祈求貴人顯成相助。

 

113年02月18日高雄市許○煒叩稟事項:弟子於民國97年曾植種原靈樹有註籍了,最近有再維護靈樹,為何頸椎、左手臂、背部等…仍痠痛不已,未見改善?貴人於何方?中醫或西醫治療呢?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緣於肉身病灶如有針刺未克拔除,宜朝東北方尋脊骨科學之物理治療助之,方可得事半功倍。

 

113年02月18日雲林縣高○貴叩稟事項:弟子自家有一店面想做生意,請問適合從事哪方面生意比較好?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現下不宜有開門店做生意之念頭,而可藉由線上之經營鑽營商業思路為優先。

 

113年02月18日高雄市李○信叩稟事項:弟子兄長李○全,已證道彌勒外院慈○全從敘尊者,且於癸卯年七月十二日再列位拱衡堂之靈修院四年期進修中,是否仍可再保舉入無極證道院靈修?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可也,能力所及可助之。

 

113年02月18日宜蘭縣林○義叩稟事項:最近幾月來,身體皮膚會癢,想問原因為何?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者天氣之轉換及乾燥;二者靈障祟擾,夙世貪玩而毀蜂窩之故。

 

113年02月18日海南省孟○花叩稟事項:(一)孟○杰,女,屬○,○○○○年○○月○○,陰曆○○月○○,未時生(時辰不准),現住址:○○○自治區○○○○市○○里○○○○○區○區○○○○○○社區○號樓○○○。她有一個墮胎嬰靈名張○花,現在這個孩子讓她睡不著覺,渾身顫抖,請問送到無極證道院需要多少功德金?孟○杰本人不信,我現在給我媽還沒弄完,錢款非常緊張,能否請 恩主慈悲,先讓她去明正堂等候,等我湊齊功德金以後再匯款到貴堂,這樣的話,孟○杰才不會飽受折磨,請 恩主慈悲,給一些時間,準備功德金,最快半個月,最晚三個月。(二)我的父親孟○雨,生於○○○○年○○月○○日,陽曆○○月○○,○時生(時辰不准),逝於○○○○年○○月○○日,現在○○○自治區○○○○市○○里○○○○○區公墓。請問 恩主,我的父親現在在哪兒?祂有什麼話要跟家裡人說,我想把祂保調到無極證道院,請問需要多少功德金?但是現在我很緊張,有我媽、李○賢還有我姐孟○杰的事兒,都我一個人出錢,我這兒來源又沒有多少,能否請 恩主慈悲先讓祂去明正堂報到等我功德金湊齊,請 恩主慈悲給我父親一個出輪回的機會。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有如是心,可先准薦入聚善所。(二)令尊現魂於陰二殿,可依序發心薦舉之入本院潛修。

 

113年02月18日海南省孟○花叩稟事項:請問百萬相當於3000功800果嗎?請問永久道場,需要多少?我想7個人成就3000功800果需要多少助建功德金?成就大羅金仙的果位,是不是具備3000功800果就可以?因為鸞書上寫道,只有大羅金仙才能永遠不輪回,我們只想永遠不輪回,不想在輪回裡受苦,並不是貪求果位,我想我賺錢的原因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為了讓我和我的家人能夠超越輪回,但是我不知道,成就一個大羅金仙果位元,需要多少功德金?如果我想成就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宿命通、神足通、漏盡通、慧眼法眼,恩主能否准許,並且需要多少功德金才能成就?我上面提到的七個人是:我本人,孟○花,生辰是陽曆○○○○年○○月○○陰曆是○○月○○○時生,住址是○○省○○市○○○○○○○○棟○○○;我爸爸,孟○雨,生於○○○○年○○月○○日,陽曆○○月○○,○時生(時辰不准),逝於○○○○年○○月○○日,現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滿洲里市紮賚諾爾區公墓;我媽媽,李○賢,○○○○年○○月○○日農○時,住○○○○○○○○○○自治區○○○○市○○○○區○區○○社區○○棟○單元○○○;我姥姥,祂現在應該在天界,但是我不知道他修到什麼程度了;我未來的丈夫;我未來的兒子。我目前單身,估計今年就能知道他們兩個的具體情況(我的緣分被一個我樓上的1709的3000年的狐仙下了詛咒,所以一直遲遲未到,那個狐仙附體的本人叫趙森林,在○○省○○市○○○○○岸○○棟○○○○室,希望 恩主能夠慈悲,讓我的緣分能夠早日來到,讓我能夠安定下來,早日完成我的理想)。我的護法小黃仙,我只知道他是我前幾世和我有情緣的人,我是他的初戀,他現在每天都跟著我,其他的情況不清楚,他修行的程度應該不太高。另外,我還有一個問題想彙報一下,我曾經替胡○友(在○○年前,他是○○○○○○○市○○里○○○○○區○○醫院藥房的,他目前住址不清楚,我大概知道他好像是在○○,他的出生地好像是○○,後來他母親去世,他就跟他爺爺一起過,他好像是有兩個名字,但是他在原單位是叫胡○友,男屬○,農曆○○○○年○○月○○日○時生)發願300多萬回向治好了他的肺癌,是向九天玄女娘娘發的願,但是現在胡○友說他沒得過這個病,然後就把我加到黑名單了,後來我找到他的QQ,眀明是他本人,他又說不是他,我發完願之後,他的病好了,很長時間,我都聯繫不上他,他是把我加到黑名單了,要不然就不回我消息,然後我就問他身上的附體(現在在周月明身上的那個附體),我讓他的附體告訴他,讓他聯繫我,還這個錢,但是他的附體說他不還,他家是搞私募的,說他騙了很多人的錢都不還,他不會還這個錢的,他之所以不聯繫我,是因為怕我跟他要錢,我想既然這樣的話,我也不能再拖下去了,我只能把實情報告九天玄女娘娘,然後把我的願收回來,這個願發的還願期是十年,但是這導致削減我七年的壽命,還把我加到了黑名單,我知道這種情況以後,我又極力的聯繫他,但是他都矢口否認,我已經盡了全力挽救這件事情,我當時救他是因為我覺得他是一個好人,因為他在單位是三八紅旗手,他後來又修路又收養孤兒,他在外所展示的一切,就是告訴別人,他是一個大善人,讓別人都來恭維他,我替我媽許願每個月600塊錢回向她消業,我向他借500塊錢,我還說過後我會還他,我說這個是我向上天發的願,這件事情很重要,我當時手裡的錢都被他騙了,我只跟他借500塊錢他都不借給我,由於我沒及時還願我的牙掉了一顆,導致我得了腦漏,差點死了。觀世音菩薩救了我,而且我還因為這件事情花了很多的功德金回向才保住我的命,他家裡很有錢,幹私募的,這點錢對他來說就是九牛一毛,他還修路,修一個路那都上百萬,他裝人有錢,我救他的命的錢他都不還,他敢欠老天爺的錢,他以為他不還這個錢,這個賬讓我來背,這個人自私到了極處,忘恩負義,我現在申請火箭追報令,請上天給我一個公正的裁判,讓他還上,我替他發願的300多萬,把欠我的錢,讓我差點丟了性命的債還上,我當時替他發願他是知道的,而且我替他發願前我是知道他家裡很有錢的,我才敢發這麼多的願,再有一點就是我認為他是一個好人,而且他是一個修行人,還有一個問題,他現在能用天眼監視我,我無論是洗澡上廁所幹什麼,他都看,這個人道德敗壞,我請上天把他的天眼收回,把他所具備的神通收回,這種人不配擁有神通他所幹的事都是為了貪欲,想擁有很多錢,很多財富,很多女人好盡情的享受,我曾經勸他給他搜集了很多的東西,累的我都沒有能量了,但是他從來不往心裡去,而且他還不斷的在很多人的群裡,發極黃色的東西,整天整天的發,我怎麼勸他因果報應,他也不聽,他幹私募騙了很多人的錢,我勸他還上,他從來都不聽,我是抓藥認識他的,當時覺得他是一個好人,所以我才這麼對他,現在我才知道他是一個偽君子。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善信宜先修足人道,而不分心於神通為佳。

 

113年02月18日台中市鄭○欣叩稟事項:鸞下生鄭○欣叩請 恩師:下生之小女鄭○穗(出生農曆○○年○○月○○日○時生)與夫婿劉○侖(出生農曆○○年○○月○○日○時生),於國曆○○○年○○月○○日○○點○○分產下一女。也因下生有在社團法人中華乾道學會,修習易經…等相關課程,故乘卜年運之便,請授課老師王○登、林○就老師幫忙取名,但逢學會立春後卜年運繁忙,恐耽誤老師為眾學員卜運與小孫女出生登記時程。下生自慚書到用時方恨少,且取名遴字需考量五行生剋,以期互補幫扶命程不足而趨吉避凶、廣增善緣,因而不敢貿然為之。故懇請 恩師幫下生小孫女賜名,助其命程順遂。學會老師有依小孫女生辰五行算出第二字9劃,第三字12劃較為適切。故小女佳○依其學會提供限囿之字庫數,在不懂其五行生剋之理下,僅以偏好擇其9劃為:柚、相、思;而12劃:為甯、晴、喬、茜、童、喻。是為人父母希冀能為子女求得名字順念而一生平安之心意。倘有更適切幫扶其格局之命名,還請 恩師助佑賜予。請 恩師鑒其下生望其新生後世們皆可成龍成鳳之心,懇賜下生小孫女1、2個名字後,讓遠在高雄之親家長輩遴選,以示下生尊重親家之意。下生之眾多不情之請,還請 恩師體察!感謝 恩師費心賜名!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依祈願而賜名「○晴」、「○晴」、「○淳」擇之可也。

 

113年02月18日高雄市陳○惠叩稟事項:(一)張○峯(○○○○年○○月○○日農曆○時生)最近脾氣不太好,有時候會突然發大脾氣,以前很少有這種事發生,叩問 恩師是不是有冤欠?(二)張○峯最近也很容易咳嗽,尤其是吃東西的時候,有在吃藥,但最近咳的比較嚴重,請問 恩師什麼原因?(三)陳○仁(農○○年○○月○○日○時生)最近脾氣也很差,想到之前陳○文欺負他太太的舊事,就會很討厭陳○文,甚至找他吵架,原來他們兩個就不合,陳○仁最近又不時想要找陳○文吵架,我們怕他們會發生什麼事情,請問 恩師陳○仁最近有冤欠干擾嗎?(四)陳○仁因為氣陳○文會不會影響他的身體,尤其是心臟?補充:因為陳○文比較貪心,陳○仁比較正直,所以陳○仁想到就更生氣,更想找他吵架。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除多有杞人憂天之感而易鑽牛角尖外,精神起伏大緣於沖犯外靈之故,賜原靈清淨錦囊沐浴。(二)心理不寧,生理隨之不安,且因肺部感染,注意夙世有案,因燒毀村人「劉○年」之茅草屋,致其逃生不及之討報。宜可發心薦舉之。(三)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且彼此之仇怨非屬今生有之,夙世亦為政敵之故,因而可均量力造功,以助印善書之功德增添福運及智慧,消解夙世戾氣。(四)當然容易影響。

 

113年02月19日海南省孟○花叩稟事項:信女牙齒疼痛,不知道牙齿狀況是否為冤欠造成,还是需要医护元灵树?該如何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養護。但原靈健壯,亦當使肉身健壯方可延綿慧命,是故可朝西北方療治之。

 

113年02月19日台中市陳○吉叩稟事項:(一)現在的社會上的網路上詐騙集團很多,是否會有斷根的時候,是否為人的貪念造成的現像,但是為何詐騙集團沒有受到天遣,叩請恩師是否可以協助執法單位把這些集團破壞,讓大家不用受害。(二)恩師前次有聖示可以從事網路上的兼職工作,是從事那個行業,是跟他人的團購嗎,還是自已去找資源。(三)是否要輕易相信它人的建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人之貪念使然。人性不貪則可斷根。(二)由博而精,意即先應納百川再擇己有把握且可運用之資源。(三)以智辨別之如何輕信他人。

 

113年02月19日台中市黃○雯叩稟事項:信女父親「黃○農」任職○○縣○○國中時的同事 ,人事處主任「謝○雄」,是父親的好友,聽聞晚年曾罹患血癌、大腸癌、膀胱癌, 於○○○○年離世。叩稟 恩主慈悲:(一)魂歸何處?(二)與父親及信女家人有何因緣?(三)有何言語訴說?(四)弟子「黃○農、陳○珠、黃○雯、黃○琪」樂助印贈善書功德金12000元,以此功德迴向「謝○雄」,懇求恩主慈悲助力,薦舉其亡魂出苦,入「無極證道院」潛修,以期列位仙班,證道仙佛果位,早登覺岸,了脫輪迴,以圓心願!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陰一殿。(二)夙世亦為尊長庇護生活諸事之緣(三)可轉述一段因緣,一時痛苦,一世解脫,萬分感謝。(四)可准薦為十二年期生,待甲辰年二月初一日薦入本院。

 

113年02月19日台中市黃○雯叩稟事項:喜樂中醫診所患者「黃○蘭」,女性。此患者罹患胰臟癌,歷經手術與化療之苦,聽聞於2023年底往生。叩稟 恩主慈悲:(一)魂歸何處?(二)與信女有何因緣?(三)有何言語訴說?(四)弟子「黃○農、陳○珠、黃○雯、黃○琪」樂助印贈善書功德金12000元,以此功德迴向「黃○蘭」,懇求恩主慈悲助力,薦舉其亡魂出苦,入「無極證道院」潛修,以期列位仙班,證道仙佛果位,早登覺岸,了脫輪迴,以圓心願!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陰一殿。(二)今生結緣夙世乃是受其間接之恩惠。(三)可轉述,其無限感激且於出冥無依,頓獲超脫之機,感激泣流。(四)准薦為十二年期生,待甲辰年二月初一日薦入本院。

 

113年02月19日苗栗縣李○釭叩稟事項:○○○○醫仙李○珍降112.09.16聖訓:若證蓮台菩薩果,及至上聖等高果位,則原靈樹即返璞歸真,成為一粒金芒熾盛之種籽,不會再種入土中。修行人在人間已證得上聖高真果位之時,原靈樹則回歸種籽狀態,靈體理應是不生不滅的狀態。請問此時,上聖高真的靈體,是否就不需要醫仙照料等情事?《佛經》言:『若人以四天下七寶,供養佛及菩薩、緣覺、聲聞,得福甚多;不如勸人,念佛一聲,其福勝彼。』醫仙照料靈樹,其功德是以財施,建造寺廟、供養聖賢仙佛等所成就。若能一生以清淨心念佛,使自身心靈得以淨化。是否其福德,更勝醫仙照料靈樹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所之均正確。

 

113年02月24日新北市黃○津叩稟事項:為什麼弟子進入○慶房屋工作經常被店長罵?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乃甲辰年之運勢易生是非以外,二者當注意異性之是非問題,三者視阻力為動力而更精進自我。

 

113年02月24日台中市鄭○發叩稟事項:前參謀總長海軍一級上將「劉○謙」,○○省○○人,畢業於「海軍官校」、「美國海軍PG學院」、「美國海軍大學」,一生戎馬,戮力保家衛國,為海軍樹立典範。○○○○年目睹內患頻仍,國局動盪,毅然投筆從戎,考入「海軍官校」自此一生以軍旅為職志…曾服務於「永○軍艦」、「太○軍艦」及「永○軍艦」等,歷任海軍總司令、國防部聯訓部主任、參謀總長等要職。擔任海軍「總司令」,任內排除萬難,自「荷蘭」採購潛艦,當時廠商面臨財務困境瀕臨破產邊緣,「劉總司令」不計困難一肩扛起成敗責任,才讓二艘劍龍級潛艦如期完工,並順利運抵台灣,成為往後數十年間,台灣唯二可憑恃的水下戰力…○○○○年李總統任內晉升四星一級上將,接任「參謀總長」,推動「十年兵力整建計劃」成為國軍「精實案」的核心主軸影響深遠。一級上將乃終身職,先後蒙「陳○扁、馬○九、蔡○文」三位總統聘任為總統府「戰略顧問」,襄助元首穩定台海局勢貢獻良多…獲頒軍人最高榮譽「青天白日勳章」之殊榮!因年邁器官衰竭,不幸於○○○年○○月○○日凌晨○時○○分在台北「○○○醫院」辭世,享耆壽97歲!更獲「蔡○文」總統頒發「褒揚令」以示崇敬…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是何方神聖下凡渡世?其夙世因果如何?(三)其忠貞愛國情操,令國人敬佩!下生乃鳩集有緣大德,慷慨解囊,超拔薦舉入院潛修…彼此等夙世因緣如何?(四)現國際局世詭譎多變,台海似乎兵凶戰危…有何言語要向國人及世人訴說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轉至陰一殿對證公案。(二)尚有真人之元身,願力而倒裝轉世。(三)夙世今生皆有血、姻親之因緣。(四)可轉述之:安守己任。

 

113年02月25日台中市黃○農叩稟事項:弟子近日受寒咳嗽,且頸背身體酸痛不舒,時好時壞,易影響情緒。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天氣變化影響?或是因果干擾阻障?因果為何?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二)有何應該注意與修持之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是生理影響心理,且運途近期低晦,是故非屬冤怨使然。(二)減少霸氣外露而因疾厄造成有志難伸之慨,心境平穩且知足為樂。

 

113年02月25日台中市黃○雯叩稟事項:恩主年前聖示信女今年運勢「小病不斷」,近期逐漸顯現。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命程所致?考關?或是有因果干擾阻障?因果為何?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並薦舉之?(二)有何該注意與行持之處,以助益消解「小病不斷」?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命程考關均有之,而且易因此而氣弱,但亦非屬夙業使然。(二)積德轉化增添福壽,並可於調息之餘,增多流汗性之運動。

 

113年02月25日台中市○李○蕊叩稟事項:三兒子張○彥(國曆○○年○○月○○日○時生)之前從事九族文化村工作,因不景氣就沒做了,出外將近四年都沒消息,也不回家,狀況如何是何原因?請 恩主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其不得志而狀況不佳,亦不願親眷擔憂,因而選擇逃避,可量力造功迴向增添智慧及貴人福運。

 

113年02月25日台南市林○丕叩稟事項:(一)為何姻緣不順,至今尚未結婚,姻緣何時顯現,是何因?(二)是否有冤親債主祟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其性而錯過數次姻緣。(二)此屬其定業也。

 

113年02月25日桃園市林○慶叩稟事項:下生的母親林○怨,娘家的父母是否還在地府?有何言語要向下生訴說?請 恩師慈悲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之,其父「振○」於陰一殿,可發心薦舉之。可轉述之:身逢殊勝及孝心薦舉,感激不盡。

 

113年02月25日高雄市莊○木叩稟事項:過年期間至美國走一趟會親(兒子在那),有機緣至亞利桑那州一遊,在進入該園區是以接駁車一站參觀完到下一站,然而當我一行人上了接駁車準備前進時,車內站滿了人,前進之時見有一隻烏鴉伴隨而飛,一陣子後才離開,這一幕讓下生驚訝,曾在多年前夢見此場景,如今出現在眼前,叩問 恩師這是什麼徵兆?這種現象該如何解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無礙,吉兆。而此種現象乃自識海中曾經歷。

 

113年02月25日桃園市林○炯叩稟事項:朋友姜○安(國曆○○年○○月○○日生)目前是否還在人世間,還是已往生了?一月份時,聽朋友的朋友說想不開自盡了,我有詢問多位朋友,大家都不確定,因此事都是傳來傳去,完全沒有人能確定詳細情形,問她的家人,她的家人也不清楚是否真的不在了,家人和朋友打電話都未接聽,也找不到人…目前無人能確定朋友的情況。請仙佛慈悲指示朋友是否已往生?若朋友真的已往生目前魂歸何處?若朋友尚在人世間,目前人是否平安、在何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魂於枉死城,可發心薦舉之。

 

113年02月25日新北市呂○鴻叩稟事項:下生恭向 恩師叩請聖安。下生兩個月來皮膚一直奇癢無比,不知是何因導致?叩問 恩師應如何對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年紀漸增,而皮質因天氣轉變亦隨之有所變異,一者乃緣於夙世靈障顯成祟擾。細查之,乃因夙世為獵,設陷阱捕獵物野兔,其皮毛患病因而虐殺之,豈料是啟靈之物命,是以形成討報,賜名「涂○成」,可發心薦舉之,並朝西南方之中醫持恆調理。

 

113年02月25日桃園市王○翔叩稟事項:(一)上週六晚上在明正堂夢見被毒蛇咬傷,內心很惶恐…但奇怪的是,沒看到毒蛇。叩問 恩師:為何有此夢?(二)目前生活、工作環境中,是否有活鬼小人?應如何判別及防範?(三)新一年之始,先父是否有話訓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因未克見有出血之現象,是故此夢兆乃緣有小人環伺,賢生更應謹守本份及處世之分際。(二)活鬼者屬親眷無意之擾,小人則屬外人刻意之擾,二者除謹守自己之本份、積極認真度日,並觀察他人之行舉外,並不易由抗拒則遠離,但只要謹遵道德則可化險為夷。(三)可轉述:工作、生活、效勞,將種種安排時間及認真以赴,無有他心於娛樂上,規矩漸成,則道心日進。

 

113年02月25日台中市邱○睿叩稟事項:(一)信士目前就讀○○市私立○○中學國中部三年級,不知是否直升該校高中部或外考其他公立明星高中就讀較適合?(二)將來就讀高中後,選讀哪方面領域較適合(例如醫學類或工程類)?叩求 恩師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直升為佳。(二)前者優先,後者則當視其興趣,未來再可斟酌之。

 

113年02月25日台中市周○銘叩稟事項:弟子之女周○雯(生辰:農曆○○年○○月○○日○時),最近婚姻不太順,是何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除是彼此均有自心之理想目標以外,更有因夙世之淫業顯成,以致彼此均無法對眼,造成許多無謂的紛爭,是以宜可依夙世因始亂終棄之惡緣,造成善信之病厄,賜名「邱○霞」。

 

113年02月25日台中市周○銘叩稟事項:弟子之女婿彭○尹(生辰:農曆○○年○○月○○日○時),身體自律神經失調,要如何改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除須逢得良醫貴人相助以外,尚須先排解夙世所致之病灶。細究之,緣其夙世因以劣刑逼供「張○範」,因此屈打成招,雖日後反悔,卻仍無力回天,以致冤死牢獄之中,今申討之,宜可發心懺悔,並可於西北方尋得精神心理或內分泌新陳代謝之良醫助之。

 

113年02月25日台中市羅○桓叩稟事項:弟子叩稟是否目前有案申討,願超拔。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現無重大公案申討。

 

113年02月25日台南市林○忠叩稟事項:做了很多善事,也捐獻宗教團體○○○萬,跟其他奉獻,為何子孫會不知感恩,家庭不順遂,叩問事何因造成的?該如何解決?是否有冤欠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乃自身夙世之因果,二者積福業已獲有福報,但因果卻未克消解因而尚有遺憾。細究之,乃緣於善信夙世為地方官卻放任屬下胡為致民怨,而註有此定業,三者子孫不賢孝,當有巡神註其業愆善信亦可量力護持造功迴向,為彼增添智慧而體尊長教養之劬勞。

 

113年02月25日台南市林○景叩稟事項:(一)林○景農○○年○○月○○日諸事不順是何因?該如何解決?是否有冤欠干擾?(二)洪○媛農○○年○○月○○日諸事不順是何因?該如何解決?是否有冤欠干擾?

(三)林○誠農○○年○○月○○日諸事不順是何因?該如何解決?是否有冤欠干擾?(四)林○語農○○年○○月○○日諸事不順是何因?該如何解決?是否有冤欠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之,緣於夙世因侵佔「葉○義」之田產,致其流落街頭而討報,致運途多生阻礙而小人環伺。宜可發心薦舉之。(二)緣於善信夙世之淫業重,曾以迷魂方式奪去「林○雀」之貞節,致其憂憤而自戕。(三)源於心未定性而自有主張,時以道德教育,耳提面命可也。(四)宜由性情較為急躁上改善。

 

113年02月25日高雄市陳○惠叩稟事項:(一)在家裡非常容易發脾氣、對家人講話會不小心就大聲,家人都說最近脾氣變不好了,因為個性急躁,無法放鬆,導致脾氣變差,最近體抗力很差,得了口角炎有看醫生到現在都還沒好,叩問恩師是何情況造成的?該如何處理?是否有冤欠干擾?(二)最近眼睛睜不太開,騎車容易流眼油,叩問恩師是何因造成的?該如何改善?(三)信女在○○市○○區○○路○○○○號○○國中,代理輔導教師,到今年六月底,是否能繼續代理下去?若想要繼續在○○國中代理下學年度的輔導活動教師該做何功德才能續留?還是有其他學校的缺能就職?今年的工作運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未逢良醫貴人,而當由心肝之火過盛而調理。(二)如前示,之肝火。(三)可多與職場同性別之友人來往而增添機會,再者甲辰年有惡曜臨身,故易因小事而動怒且有脫離現實之偏見。

 

113年02月25日新北市何○旭叩稟事項:弟子先三伯父「西天進平菩薩」_「何○進」,來找過弟子靈應約有10次之多。希望能薦舉三伯母「劉○」至「無極證道院」潛修。但弟子尚無能力幫其繳交「薦舉功德費」。適逢旅居美國之大堂姊「何○蘭」回台灣過年,經弟子向大堂姊告之此事。感恩大堂姊頗具孝心,慈悲欲薦舉三伯母入「證道院」潛修,以善盡為人子女孝道之心。先三伯母「劉○」約於西元○○○○年往生,享壽約○○歲。往生時地址:○○市○○區○○街○○巷○○弄○○號○樓。叩問:(1)先三伯母「劉○」現在不知魂歸何處?(2)是否可薦舉其入「無極證道院」潛修?叩求 關恩師慈悲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平民區。(二)准薦為九年期生。

 

113年02月25日新北市何○旭叩稟事項:元月八日清晨子時後有位仙佛前來靈應,靈應出原來是一貫道基礎忠恕道場所屬,位於日本東京的「東京○○○院」所供奉之「○○佛」,有意至「無極證道院」精進潛修。遠在日本道院蒞任之「○○佛」有意至「無極證道院」潛修,這是一件好事,但因弟子經濟上不方便,尚無法幫其繳交「薦舉功德費」。迄今前來靈應過四次,經向地方單位直屬點傳師報告此事,承蒙「林○煥」點傳師慈悲發心,願幫其繳交「薦舉功德費」,薦舉其入院潛修。「日本東京○○○院」地址:日本○○都○○○○○○目○○_○。叩問:(一)「東京○○○院」之「○○佛」不知為何朝代?何地人氏?俗世名諱?(二)不知其何因緣蒞任日本國之道場?(三)其夙世與點傳師或弟子是否有何因緣?(四)是否可薦舉其帶職入院潛修?

叩求 關恩師慈悲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為元朝抗戰之地方英雄,阻敵虐殺婦女而遭殺害。名「柯○豆」。(二)乃與是處主事夙世同修也。(三)如前示。(四)可薦舉之入院。

 

113年02月25日屏東市邱○德叩稟事項:弟子從農曆年前開始至今就身體常感疲倦、胸悶,虛弱沒元氣,且耳內有浮腫,晚上也睡得不太好。叩問恩師是否有冤欠或外靈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乃緣於賢生夙世之淫業祟擾之故,源於夙世侵犯鄰女「凃○紅」致其為守名節而隱忍而投井自戕,今申討也,宜可發心薦舉之。並可朝西南方之中醫由睡眠調理起始。

 

113年02月25日南投市王○義叩稟事項:從○○○年○月因去溪頭健走扭到左脚膝蓋到現在都還在發炎現象,且愈嚴重,不知為何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沖犯外煞,賜原靈清淨錦囊沐浴,並宜朝西北方之中醫調理之。

 

113年02月25日台北市倪○金叩稟事項:生病身體不好,運氣又不好,叩問 關恩師,是什麼原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令媛緣於夙世之淫業重,因始亂終棄「石○慈」致其心有不甘,欲以破壞名譽,告官卻遭善信買凶毒打致內傷而亡故,宜誠懺夙業,並宜持恆發心行持造功,增添福壽資量也。

 

113年02月25日台北市莊○澄叩稟事項:弟子莊○澄,民國農曆○○年○○月○○日○時生,住○○市○○街○○號.(一)弟子的修行,以上、中、下九品論斷,應屬那一品?(二)弟子現居住的房子,風水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下向中精進。(二)可也,福人居福地。

 

 

113年02月19日台北市黃○群衛道委員賜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黃生奉聖造功來,○越凡心大道栽,群志修持匡共善,鸞堂衛委法宏開。

 

113年02月19日新北市許○長衛道委員賜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許生樂善道修行,○保安康護法成,長福臨門心正直,恩波垂賜沐光榮。

 

113年02月19日新北市陳○美衛道委員賜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陳生護法固根荃,○德修身沐聖熙,美譽柔腸肝膽照,名堂衛道醒愚痴。

 

113年02月24日台中市廖○宏衛道委員賜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廖生護法註鸞堂,○志匡抉道德匡,宏大真誠修至善,神恩庇佑喜洋洋。

 

113年02月24日台中市莊○琪衛道委員賜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莊生樂善喜輸誠,○玉光華潤道程,琪德修真臻福慧,鸞堂衛委力耘耕。

 

113年02月24日台中市廖○儀衛道委員賜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廖生助道固根基,○夕無休善事為,儀態由仁宜教義,鸞堂表率德宮施。

 

113年02月24日彰化縣林潔○衛道委員賜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林生奉聖表誠心,○沐神恩比海深,宜喜修功仁德義,開來景運貴人林。

 

113年02月25日新北市江○婕衛道委員賜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江生樂道喜修為,○德待人善事持,婕志初衷神聖佑,鸞堂衛委沐恩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