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10月份

112年10月07日新加坡邱○龍叩問事項:後學公司前景堪憂,營業部門一直達不到業績,運作成本居高不下,公司高層似乎亂了套,不知如何穩住公司財務狀況。在通膨與利率的大環境下,公司無法再融資到新投資來維持營運,只能靠現有資金運作。後學叩問 恩師,在現狀下,公司能擺脫困境成功上市嗎?良禽擇木而息,後學想找比較穩定的公司,叩問 恩師,後學在今年能找到新公司就業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年均可調整,但尚宜於原路道上,避免不熟悉之事務,再者當可量力培功立德,增添貴人福運,減少內心負面之思緒。

 

112年10月08日台中市羅○燦叩問事項:恩師聖安:(一)下生近日腳多次抽筋,叩問是何因所致?(二)母親「黃○美」近日夢見緊抓住2條蛇的嘴巴,叩問有其兆示否?(三)    阿姨「黃○芬」罹患肺癌,現今癌細胞已轉移至其它器官,並進行化療,叩問化療合適嗎,還是順其自然不治療?另外,目前是否尚有案申討?(願超拔)叩謝 恩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體內電解質失衡及肌群流失,但無大礙。(二)無礙此屬因功德化解之夢兆。(三)量力行功力德,裨益增添福份,減輕病楚。

 

112年10月08日新北市李○和叩問事項:於9月25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左右,一時晃神,手撞破玻璃窗,縫了10針,請問恩師為何有血光之災?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緣於善信夙世因與「張○光」爭執盛怒下推其墜樓跌斷手臂,因而今申討業擾宜可發心薦舉之。

 

112年10月08日彰化市許○承叩問事項:過世的朋友:劉○煌,住○○縣○○鄉○○村○○路○號,○○年○○月○○日逝世,享陽壽○○歲,叩問在陰情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查一魂籍於陰三殿可發心薦舉之。

 

112年10月08日台中市黃○農叩問事項:弟子近日時頭暈頭脹痛、頸緊,時血壓高不穩。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否有因果干擾阻障?因果為何?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二)有何應該注意之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除受風寒之故外亦有夙業祟擾細究之,緣於夙也流落街頭而搶奪「陳○小」之避寒衣物,致其失溫而亡,今申討之,宜可發心薦舉。(二)宜注意車關及精神狀況不佳外傷。

 

112年10月08日新北市劉○貴叩問事項:信士父親 劉○賢 于國曆○○○年○月○號往生,生前住址:○○市○○區○○路○○○巷○號○樓,請示目前父親魂在何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查一魂籍將轉至平民區可發心薦舉之。

 

112年10月08日台南市王○貞叩問事項:1.請問夙世之女「吳○儀」現魂於何處?2.請問夙世之女「吳○儀」為何向下生求助?3.請問夙世之女「吳○儀」有何話對下生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陰一殿(二)可轉過,只求早日解脫苦海。(三)如前所示。

 

112年10月08日台北市張○歡叩問事項:叩問恩師(一)信女下半身時常不適會頻尿是腸胃不好所引起的嗎?(二)吃中藥是否會改善?(三)應如何才能痊癒?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源於肌解疲弱,宜可循泌尿科診所求治,賜於西北方。(二)可,但非屬良醫貴人。(三)依示而行,依醫囑而行,再者量力行持,排解夙世之淫業所致之婦科疾厄。

 

112年10月08日新北市黃○津叩問事項:○○月○○日早上○點無緣無故精血流失,是什麼原因?是否為冤欠干擾?還是因為我停止吃中藥?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與停藥之關係有之,但亦與夙世之淫業顯成有關,細查之源於夙世始亂終棄「李○天」致其懷恨而失風病,今申討之,宜可發心薦舉了結此檔冤怨。

 

112年10月08日台中市許○安叩問事項:農曆○○○年○○月○○日下午○○點○○分出生男嬰,請 恩師賜名及注意事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賜名「家○」、「家○」擇一可也。注意其腸胃道之疾厄,時以溫熱毛巾敷之可也。

 

112年10月08日宜蘭縣○李○娥叩問事項:信女整個腹部、泌尿道及右邊腎臟都發炎,要做微創手術插尿管,叩問 恩主,是否有冤親債主干擾?有幾位?信女願全數超拔入證道院潛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之,緣於夙世以利器為玩耍之物,誤刺兄弟「姚○今」,致其夭折,今申討之,宜可發心薦舉。

 

112年10月08日新北市王○雄叩問事項:(一)現今是否有冤親債主?如有,願超拔到明正堂潛修。(二)有何事項要注意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緣於夙世趕集並逞凶,致推擠「蔡○瓜」倒地不起,亦氣憤其擋道,致其內出血不久棄世,今申討之。是以當注意車關及口舌是非。

 

112年10月08日台南市陳○均叩問事項:(一)近幾天右耳有一點點耳鳴,叩問有何因果?如何醫治調理?(二)抄完經如無極皇母喚醒天、僧伽吒經迴向功名,重天因果,災病或地府調理元辰樹,在天赦日時,有無須注意的事項?(三)弟子這幾年的網路被特定人士影射及特殊負面互動該如何終結?是否有活鬼?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緣於靈訊干擾,夙世因與「沈○一」鬥毆,致其腦部出血而亡,今申討之,緣於善信奉聖之誠,故有此訊。(二)有所求,則有所損。(三)有活鬼干擾之,可藉以本堂本科秋祭法會之殊例排解。

 

112年10月08日台南市陳○妗叩問事項:(一)○○月○○日下午小睡片刻後醒來不斷打噴嚏,且○點至○點○○之間腹瀉2次,飲食沒有異常也無感冒症狀,也就不在意了,可是到夜晚○○點至○○點之間百會穴感覺上下抽痛呢?不知是否受風寒?(二)○○月○○日中午○○點○○分左右,弟子從浴廁間出來時,輪椅就放在浴廁門口,我正準備坐輪椅時,霎那間輪椅卻往後滑動,我沒坐上反而跌倒屁股着地,尾椎疼痛,不知是否冤業祟擾或純屬意外?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然也,可多飲用薑茶祛之。(二)意外傷害,因而運舛地滑之故。

 

112年10月08日新北市林○潔叩問事項:(一)信女父親:林○柱、生肖○、○○歲、農曆○○年○○月○○日吉時生、住址:○○市○○區○○○路○○號。請問:目前是否有冤親債主或業障干擾?及身體狀況或如何改善?(二)信女母親:林○蔭、生肖○、○○歲、農曆○○年○○月○○日吉時生、住址:○○市○○區○○○路○○號。請問:目前是否有冤親債主或業障干擾?及身體狀況或如何改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緣於有案申控,乃緣於夙世,因與「白○母」口角致其心臟病發而亡故,今宜誠懺並可發心薦舉之入院潛修。宜注意心肝之火氣。(二)宜多注意腰痠之疾,現無重大公案干擾,但宜可發心,依本科法會之殊例敘錄功果,增添福受資糧遠離病厄。

 

112年10月10日馬來西亞陳○謙叩問事項:叩問父親陳○光三魂(靈魂、覺魂、生魂)如今在何處?父親姓名:陳○光,去世日期:○○○○年○○月○○日(西曆)○○年○○月○○○日(農曆)早上○○點○○分去世,去世地點:馬來西亞○○○○州○里○○醫院,出生年份:○○○○年。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魂籍將轉入陰一殿對證公案,而生、覺二魂依止骨骸及神主牌位。

 

112年10月10日新北市施○雯叩問事項:先前母親許○純(已證道為西天純三菩薩),約於民國○○、○○年間,曾墮胎過一次,恩師賜名施○順,薦舉入證道院潛修,叩問恩師未入證道院前,此嬰靈性別是坤道或乾道?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坤道。

 

112年10月10日高雄市陳○惠叩問事項:(一)身體檢查,腎臟跟血糖指數都降不太下來,尤其是血糖,叩問恩師有無冤欠干擾?(二)日前騎車自摔,叩問恩師是何原因造成的?有無冤欠干擾?(三)目前有找到○○市○○區○○國中,代理輔導教師的工作,信女很喜歡這個工作,叩問恩師明年是否有機會續任?該做何功德才能繼續續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緣於夙世浪費五穀,尤其兵荒馬亂時,更掠奪貧民「張○奇」之糧食,致其反抗遭鈍器傷害,不久棄世,今申討之,宜可發心薦舉之。(二)即前示之案,一併以造成善信之舛運及健康不適。(三)按部就班,廣結善緣,並可依本堂本科秋祭法會及來春法會之殊例培功立德。

 

112年10月10日高雄市張○嘉叩問事項:(一)○○○年○○月○○、○○日要大學入學學測,叩問恩師○年是否有機會考上醫學系?尤其是○○大學○學系或○○○○大學○學系?(二)有無機會考到57級以上?(三)該做何功德來加強功名福運考上○學系?(四)最近有無冤欠來干擾弟子念書?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好事多磨(二)除應再殷勤複習課業以外,尚當注意功名福運之培植。(三)適時學習練氣而調勻呼吸,以利應試時發揮己長,此是最佳之利器。(四)現下無有重大公案,但心魔及活鬼干擾有之。

 

112年10月10日台南市吳○宏叩問事項:請問 關恩師:弟子家住○○市○區○○路○○○號,對面住戶○○路○○○號故意裝設監視器對著弟子家,最近時間弟子經常感到心慌且住家生意異常不順,是否是對面○○○號透過監視器在搞鬼影響弟子精神身體健康及生意,如何反制?在門口化金可化解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除可懸掛八卦鏡外,亦當誠懺自身夙業起始。細究之,緣於夙世為廚,卻因門可羅雀,食材不夠新鮮,「陳○欽」途經飲食,卻造成食物中毒亡故,宜發心薦舉之出苦入院潛修。

 

112年10月10日台北市林○佳叩問事項:信女林○佳○○年農○○月○○日未(○○市○○區○○路○○○號○○樓)和男友范○斌○○年國○○月○○日(○○市○○區○○路○○○巷○○弄○○號)叩問信女和男友何時可以復合?何時可以結婚?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之姻緣並不於此,是以宜有自信地朝向自己之未來。

 

112年10月10日台南市黃○翔叩問事項:請示 恩師,身體有何注意及建議,如何改善(最近上半身睡起感覺怪怪,跟腸胃或與何有關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腎氣不足,且緣於夙世淫業干擾。細查之,與「柳○梅」原本互許終身,卻因財而變卦,而致其尋短而亡,今申討在案,宜誠懺夙業。

 

112年10月10日桃園市徐○玲叩問事項:(一)冤親債主侵身討報,腦神經退化,破壞神識,請問與冤欠因果?(二)嚴重蕁麻疹,請問上輩子與冤親債主是何深仇?(三)上輩子為人,請開示本身因果一二?(四)晚上睡覺感到背後有一名無形男子眾生,平常趴在我頭背上,請問是外靈沖煞還是前世欠他感情債?(五)意念不乾淨、恍惚恍神、胡思亂想、憂鬱妄想幻想,請問干擾冤親債主幾位已臨身討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乃是淫業顯成。善信夙世以利誘「張○琴」之貞節,致其懷胎卻拋棄,故無奈墮胎,不幸一屍兩命,今宜誠懺此業。(二)如前示,賜嬰靈名「蔣○田」。(三)今生勤修即可消弭夙業,示之夙世因果無助道程及智慧,故不示。(四)外靈也。(五)如前所示。

 

112年10月10日新北市胡○綢叩問事項:信女脊椎痠痛,叩問是何因造成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姿勢不良及肌群受傷所致,其二乃源於冲犯外煞,賜原靈清淨錦囊沐浴可助之。

 

112年10月10日新北市洪○清叩問事項:信士目前離婚○年,叩問恩師還有無姻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尚有姻緣,且宜於今、明二年把握,但當注意夙室淫顯成干擾。

 

112年10月10日桃園市王○翔叩問事項:(一)週○夢見○副堂主再對下生講解明正堂新著的善書…之後看到皇母新頒佈的賞律以及誦經時增加了新的樂器……隨後看到師兄、姊們一起進入一個房間,似乎是在練乩。叩問恩師:為何有此夢?(二)夢見和妹妹一起玩遊戲時,她找人設計下生,發現後,我就走了…接著場景一轉,看到很多人穿著禮衣,我和妹妹也穿著禮衣。她不知道什麼東西不肯給下生,然後就把她揍了一頓…叩問恩師:此夢有何玄機示意?(三)夢見別人拿刀切我肚子,然後我也拿刀切回去,但雙方都沒事…叩問恩師:為何有此夢?(四)下生較晚看到恩師的聖示,已申請轉至日班,於10月2日生效…恩師聖示之意是待在現公司即可,或是待在中班較適合下生?日班對下生不利嗎?(五)因工作關係,無法常到堂效勞,叩求恩師訓勉,以期道程精進!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心之所向。(二)亦如前示,彼此之心結未解。(三)口舌之災(四)非也,安於現況可也。(五)修而已,勉行之。

 

112年10月10日台中市白○如叩問事項:(一)鸞下生白○如叩稟 關恩師,我有薦舉我母親的○氏祖先,癸卯年秋季可參加證道考核,共有10位:潘○鄉、潘○東、潘○慧、潘○熙、潘○恩、潘○夏、潘○香、潘○慈、潘○名、潘○庭,懇求 黃帝老祖,能讓其中一位祖先登臺會晤好嗎?(二)叩稟 關恩師,下生有寃欠討報嗎?有已經申控未准之寃欠嗎?恭請 關恩師聖示,感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賢生之善念吾鑒納之,准予具署院尊周全,但仍視時間而安排。(二)有之,細究之,乃是夙世淫業也,緣於賢生夙世以販賣春宮圖為業,致血氣方剛之「張○三」因而鑄下侵犯婦女之罪業,因此,其欲遁逃而與賢生求救,但賢生畏惹禍上身通報官方,致其墜樓而亡,今申控討報,是以當更注意婦科疾厄疾車關。准薦為○○年期生。(○○年○○年○○日薦入本院)

 

112年10月10日新北市何○旭叩問事項:弟子恭向,關恩主請聖安。英國女王○○○○二世於○年撒手人寰,經本堂善信呂○晏保舉,蒙 恩主賜准於○○(○○○)年○月○○日薦入證道院潛修為○年期生在案。唯弟子卻於日前翻閱○○月刊○○○期乍見欽差大臣○○○○○君頒宣果位,敇封○○○○靈修士○○○○二世證入○○天堂之純正天使果位。弟子一頭霧水,故恭向 恩主請益,祈請開示以解弟子之困惑,感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即以世間之學位而思考可也。比如某高材生可獲得醫學、文學雙學位,因而其靈高敏,是以更逢機緣薦入正信之人間靈修道場潛修,因此於彼堂成証為紫綬,而於本院將再獲頒另一果位,因而不須疑異之。

 

112年10月14日鄭○晃叩問事項:叩冋明年轉職新公司是否可行?繼續在原單位好還是轉職?如果選擇轉職是否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是否存在什麼安全隱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年開○後可依規劃行之,目前階段雖然看似困難重重,但因有吉星相助且善信幫助大道宣揚深植功德,故可逢凶化吉。轉職後則應注意官符是非,隱憂來至新職場多於原職場。

 

112年10月15日屏東市林○容叩問事項:兒子葉○男、媳婦洪○蓮,他們都住在美國,最近鬧到要離婚了,叩問 恩師該何功德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當可依本堂本科秋祭法會之功德項目,輸誠消解其二人之淫業及冤戾之氣,增添智慧而減少爭端。

 

112年10月15日桃園市林○慶叩問事項:下生的大媽林○說:娘家的祖父母是否還在地府?有何言語要向我訴說?請 關恩師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之,賜名「○利」、「○姑」。可轉述其等滿懷感激,並其來日有機回報薦舉幽冥之恩情。

 

112年10月15日新北市何春旭叩問事項:弟子先叔父「何○國」於民國○○○○年○○月○○日(農曆○○月○○日○時)歸空。享壽○○○歲,生前住○○市○○區○○路,歸空迄今已近○年。叩問:(一)不知其魂現歸何處?(二)是否可薦舉其入院潛修?備註:師兄、師姐慈悲,若可薦舉,麻煩請立即代的薦舉。感恩慈悲!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將轉入善魂之列。(二)可發心薦舉之入院。准薦「何○國」為○○年期生,待○○年○○月○○日列位本院潛修。

 

112年10月15日台中市鄭○發叩問事項:小婿「歐○成、鄭○函」夫婦殷切期盼,珠胎早結德門生輝,蒙上天眷顧敕賜麟子呈祥…恭蒙 恩師庇佑下,於日昨○○○年○○月○○日(○○年○○月○○○○日○時○○時○○分)母子平安,順利產下男嬰,延續香火,可喜可賀…叩稟 恩主慈悲:(一)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為禱?(二)下生靈感取名「歐○恩、歐○洋」不知適合其命格否?(三)「嬰兒」成長期間應留意何事?懇求 恩主慈悲開示指點迷津?(四)懇求 恩主慈悲敕賜「嬰兒」聰明乖巧活潑可愛、庇佑順利成長為盼?(五)嬰兒與父「歐○成」、母「鄭○函」夙世因緣如何?(六)小女「鄭○函」乃孝女!對父母關懷備至…甚感欣慰!懇求 恩主慈悲庇佑早日康復為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賜依賢生所擇之「歐○洋」為佳。(三)靈輕而敏感,易受外擾,再者其腸胃及肌膚上均宜多關注,由環境空氣上而予助之可也。(四)適時導引修道向善,心善則獲神庥庇佑。(五)與其父親緣較有暴戾之氣,而與其母屬善緣報恩,是以可持恆及量力以助印善刊或助播普傳大道福音之功德,助其啟蒙智慧,早悟父母劬勞。(六)吾鑒納之。

 

112年10月15日台中市鄭○發叩問事項:屏東「○○科技公司」乃世界知名高爾夫球具製造廠「○○○○集團」的子公司,專業生產「高爾夫球」。不慎於○○○年○○月○○日傍晚突然爆炸釀成10人死亡107人輕重傷的慘劇!專家指出「高爾夫球」的原料為「○○○○」,看似安定,但燒到700度時也會變成火藥…「○○○○」是從原油中生產出來,特性是彈性非常好穩定強韌,也是輪胎的主要原料。打「高爾夫球」第一就是要打的遠,因此球的核心用最多的材料是彈性超好的「○○○○」,但「○○○○」在粉末狀態可以造成粉塵爆炸,光是產能滿載「粉末」在運送管線中摩擦產生的靜電,就有可能產生「○○○○」粉塵爆炸…「○○○○」的燃點是700度,更何況當時火警燃燒的高溫達1000度,就算貯存中的「○○○○」或加工後的半成品也會爆炸,因此火勢難以控制,四處延燒不斷爆炸…消防單位據報化學品外洩,確認廠內有「過氧化物」,只能用乾燥劑滅火…因此7名消防員先查看起火點,走了10公尺見白煙變為黑煙,小隊長下令急忙撤退「瞬間就大爆炸」當場造成4名消防員「賴○儒(○○歲)、陳○翰(○○歲)、鍾○垣(○○歲)、施○翔(○○歲)」殉職的慘劇!火勢延燒28小時始撲滅…總統「蔡○文」、行政院長「陳○仁」先後南下關心慰問…聯合公祭時總統「蔡○文」親臨悼祭,並頒發褒揚令,屏東縣長「周○米」率縣府團隊、消防局、義勇消防總隊共120名警消送別備極哀榮!消防員為搶救困在火場中受傷員工的性命,明知危險仍奮不顧身的衝進火場營救!這種「置個人死生於度外」的高貴情操,令國人敬佩…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四名英勇消防員「賴○儒、陳○翰、鍾○垣、施○翔」魂歸何處?(二)四位消防員,盡忠職守,英年早逝…其夙世因果如何?(三)「人溺己溺」下生見英勇消防員「置個人死生於度外」犧牲性命,甚為不捨…乃鳩集有緣大德,慷慨解囊,超拔荐舉入院潛修…彼此等夙世因緣如何?(四)四位消防員,有何言語要向家人,同袍及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均將轉入陰一殿,並對證公案。(二)有因遇劫解脫為其一,有因共業者,緣其結夥為盜,但因今生救人無數,以此了結。(三)今生之慈憫,必獲來年之福報,其中有遠親血緣。(四)轉述彼等之心境,大抵為木已成舟,悲傷無助並無法改變,唯盼親眷「好好生活」。

 

112年10月15日宜蘭縣邱○叩問事項:目前身體狀況不佳,剛出院不久,曾經不小心流產過一位或兩位小孩,請 恩師賜名,即刻薦入證道院潛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賜名「強○」、「梅○」。

 

112年10月15日高雄市盧○山叩問事項:請示恩師:弟子早年有種原靈樹七年,今時間已滿,如要再續植原靈樹是要再加種幾年?最好能連續至壽終之年,最好一次交清。請恩師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依供養醫仙靈樹之發心,助益靈樹輝映原靈、人身。

 

112年10月15日高雄市陳○筑叩問事項:(一)最近容易被驚嚇到,不知何因?(二)最近身上長很多濕疹,越長越多,不知何因?(三)心情不好,諸事不順,憂鬱症發作快活不下去,是否有冤親債主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緣於夙世殺業顯成。(二)緣於夙世殺業祟擾之故,夙世因愛生恨,軟禁「邱○夏」至於陰暗地牢,致其失心瘋而自戕。(三)如前所示,並宜朝西北方尋得良醫貴人診治精神疾患,安定急性期。

 

112年10月15日台中市陳○易叩問事項:叩問恩師信士姻緣,到現在都還無對象,叩問恩師是何原因?該如何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之姻緣於海外,而宜先由增添外緣起始,並當把握今年紅鸞星動之良機。適切培功立德增添外緣,以助姻緣顯成。

 

112年10月15日台中市賴○泰叩問事項:(一)為何太太張○華,總是身體不平安,開很多次大刀,叩問是否與家中祖先風水牌位有關?若有,該如何做化解?(二)為何要跟太太提建議她都聽不進去,無法溝通,都要等到事情發生了,才來求解決之方,似乎晚了一步,叩問 恩師為何彼此間會有此狀況?該如何解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非也,與其自身之因果有關,因而刀砧不斷,可藉本堂本科法會之殊例行持,消解夙世之淫業,方有助健康遠離刀砧。(二)一者善信強勢之性格,而其亦已聽從善信居多建議,因而可助之消解夙業及增添福慧,方可漸次因健康改善而改觀。

 

112年10月15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信女○○月○○日下午做夢,夢中一幕是:家中樓上有區屋頂及公廁,年代久遠不堪使用該重整修。接著一幕:我在遠處看到家中診所(是三層樓)樓頂失火燃燒,即趕著回去及欲請求路人幫忙打119,心想房子可以再重建,希望診所人員都安全。接著一幕:我尚未趕到家,在遠處看到火快被滅了,房子一到三樓似乎燒光了,只剩鋼骨架。叩稟 恩主慈悲:(一)因果為何?夢境有何示顯?抑或只是胡亂作夢?(二)為何「家中樓上有區年代久遠不堪使用的屋頂及公廁」,有何意?(三)為何夢見「家中失火」,且幾乎燒光了?(四)夢中「欲找路人打119求助時」,遇到「患者許筱翎推著坐輪椅的長輩」,有何意?(五)有何該注意及行持之處?(六)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生活壓力有之,易有意外開銷。(二)破財之兆。(三)此屬善信奉聖助道之善而助顯之兆。(四)家中長輩是目前階段之貴人,內心世界不須給自己過多壓力或標準,否則只是徒增煩惱。(五)如前所示。(六)均如前示,可量力行持佈施,勝於破耗財帛。

 

112年10月15日新北市呂○鴻叩問事項:下生恭向 恩師叩請聖安。寒舍供奉 關聖帝君(富宜居修士)即將於今日證道,祖先與親眷們亦於十餘年前陸續獲得了脫輪迴之機緣,故下生擬於下週五僱工拆撤神桌,但不知兩個香爐及鑲在玻璃內之神像須如何處理?恭請 恩師教誨,感恩之至!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香爐則擇吉日移除,神明畫像則以乙日前稟告則可。

 

112年10月15日台中市陳○卿叩問事項:(一)下生義子陳○長及義媳婦鄭○真,現住在○○市○○區○○路○○○巷○○號○○樓,結婚已○年有餘,至今還沒有孩子,不知是何原因或有因果?命理是否有子星?何時才有機緣生育?懇請 恩師慈悲指點迷津。(二)有何事項要注意的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乾道之壓力大,坤道之淫業重而受阻礙,因而可量力行持,依本堂本科秋祭法會之殊例行持,助益增智,減少壓力,消解夙業,以期子星臨命。(二)淫業部分,緣於夙世以仲介幼童之買賣為業,美其名解決家庭困難,但實則為私利,且媒介至青樓賣淫居多,是以其中最易祟擾之案,為「張○玉」緣其遁逃,卻遭找回凌辱至死,故懷恨申控。

 

112年10月15日台南市陳○妗叩問事項:(一)弟子近10多天來上火相當嚴重,口腔及舌下,上下左右輪流破洞痛苦難耐,10月12日女兒買了苦茶讓我喝,喝不到1杯,當晚就肚痛腹瀉3次,10月13日腹瀉1次、10月14日又腹瀉2次,今天還是吃了傳統的正露丸才止住,祈請恩師聖示弟子是腸炎嗎?或是薦舉的怨業—廖○惠(農曆○月○日將入院潛修)的回馬槍呢?(二)以往練氣都有正面的作用,可是今年好幾次的經驗如碰到祟擾就會產生反效果,例如:上火、腹瀉、胸悶…等,為何如此?祈請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屬善信之健康問題,冤戾靈訊亦有之,因而可量力行持,以德報怨,消弭疾患。(二)當然如善信所覺察,凡有所利者,均是冤怨攻擊之對象,是以當有徵兆則應叩問及適時排解,避免過於猛烈時易成憾事。

 

112年10月15日新北市姚○羽叩問事項:(一)女兒許○妮,○○歲,農○○年○○月○○日○時生。為人在個性上較為孤僻,且多年來一直跟哥哥許○樺看他不順怨氣著他,信女為人母親看在心底心痛而不知所措!叩問二人有何恩怨?又當如何化解?(二)這樣個性是否有宿世的情或怨靈干擾而影響今生弧僻個性?若有,叩請開示?也願誠懺發心即入院潛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即由兒時不公平待遇,致其心理不平衡產生之陰影,是以陰影揮之不去,則有怨妒之念頻頻縈繞其心。一者可助其學習大愛精神,奉獻於公益事務上;二者造功立德,助啟發智慧而明友悌之道;三者更藉以功德消弭內心怨妒之念。則內外之行漸次可改善彼等之情誼。(二)夙世遭到冷落,懷憂而自戕,緣於原本受重視而入宮,卻因得罪他人尚未與皇上見面,則淪落冷宮。是以今生識海仍有此怨也,可藉以長期助印善刊普化之功德增添智慧,並依前條所示而行,方有改善機會。

 

112年10月15日台中市羅○燦叩問事項:(一)欲超拔夙世父親「曾○雄」。(二)父親有何話想述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之,夙世之父「曾○雄」甫淪陰一殿,可薦舉之苦入院。(二)雖尚渾噩之魂識,但見曙光得脫幽冥,僅在轉瞬間,即如獲得至寶,轉淚為喜。

 

112年10月15日台北市秦○輝叩問事項:(一)日前中秋節返宜蘭,家母○謝○枣談論近期晚上睡眠狀況,不是很安穩?有時作夢,夢見牆壁無端破洞而漏出水來?不知什麼原因或警示?家母為何無端會有此夢境?然而不知此夢兆究竟有何警示?其吉凶究竟如何?當如何化解?(二)前承 關恩師慈悲聖示:『修持方是人生真諦。』然修持者,不知己身修持究竟如何?叩求 ○恩師慈悲開示在道修上之優缺點及功過如何?俾知而力求精進,可免事倍功半,甚或不放下、反執著而不自知,惟恐修而罔然,枉修一場。甚為可惜與遺憾!因此對於後學個人修持種種缺失,職場上勞雇、同僚間恩怨情仇、脾氣毛病、貪嗔癡三毒等等…。叩求 ○恩師慈悲不吝給予一一指正為禱!無任懇禱之至。實感 神恩之至。(三)例如:貪圖方便未經他人同意,手機私自連接鄰近網路使用,是否犯偷盜戒?(四)例如:店家私人設備故障損壞要求幫忙修繕,並勞心勞力奔波買材料開發票,只從中賺取少許材料價差,此行為是否合理恰當?(五)例如:平日喋喋不休碎碎念的人,乃希望對方能改進缺點與過失,然如此重複嘮叨行為,有無犯口過否?(六)例如:平時心存正念的人,往往命運乖舛,凡事皆不如意。不知是何因果緣由?與夙世業力有關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屬破財之兆,是以寧可行善立德而花費,避免因他人及意外而破耗。(二)總的而言,善信仍是言勝於行,而行並不須多,只要依善及認為是善之事而行則可;人際方面,謙卑是不二法門,尤其時有工作往來之人易有口舌是非,而此口舌是非經常又是無心之過,是以可藉行功立德,一者啟智賜慧,二者減少小人。(三)妥善告知為宜。(四)無礙。(五)不一而定,當視情況而論。(六)有關,緣於夙世為惡,但並非如善信所云,善心者運途均是坎坷,而是多數善信者均可順遂運程。

 

112年10月15日台北市秦○輝叩問事項:(一)日前○○節返宜蘭,舍弟告知自家院子前面含笑花樹幹上(位置剛好在自來水進水管即水表上方),有一個大型虎頭蜂窩。此奇特現象乃數○年來,破天荒頭一遭。然虎頭蜂無端在自家院子築巢,不知是巧合?還是有何徵兆或警示?其緣由不知究竟如何?(二)民間盛傳,虎頭蜂泡酒,具有祛風除濕、壯陽健腎之功效,不知是否正確屬實?或是以訛傳訛,無稽之談?(三)兹因虎頭蜂具有強烈攻擊性,惟恐危及鄰近過路人之人身安全,舍弟已通報村長,由村長轉知相關捕蜂人員,進行蜂窩摘除動作,並於○月○○日○○處理完成。此作法不知是否正確妥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注意人身之安全。(二)有此功效,但不仁也。(三)無礙,不須掛懷。

 

112年10月15日台中市陳○吉叩問事項:(一)要如何作才能獲得家人的信任?(二)我目前的狀況,是否以前的一些不當的行為,導致如此,如何可以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堅定所為,唯有以時間驗證。(二)如是果,當從如是因行功立德,是唯一選項。

 

112年10月15日高雄市陳○安叩問事項:(一)信士○○月○○日早上在○○家(○○市○○區○○街○○○號)有舉辦班會。結束後突然王○功叔叔跑來跟信士說,我們家拜的觀世音菩薩給祂感應,要信士真的相信祂,現在信士「○信」祂了,也向祂誠心懺悔過去,但信士沒有神通感應,所以請問目前觀世音菩薩目前有什麼事情交代信士呢?(二)請問跟王○功叔叔感應通靈的是觀音菩薩是哪裡的代理神、還是本尊呢?因為信士晚上擲杯詢問時,仙佛說祂來自無極理天,請問是正確嗎?(三)請問信士平常需要恭請祂,信士該如何稱呼祂聖號?想知道是哪一位。(四)請問 恩師,此位仙佛是上次恩師有提到信士在身邊的那一位仙佛嗎?當時恩師開示是說:還不能開示是哪一位。因為信士感覺這兩次遇到是不同位仙佛,不過也不確定。(五)承上題,若是不同位仙佛,請問是不是之前開示「尚不可示」的仙佛是隨時在信士身邊,然後第一題提及的仙佛是信士若有恭請對方,祂會來身邊協助信士,請問信士這樣描述是正確嗎?(六)請問信士未來有子嗣後代嗎?因為信士感情方面有點複雜,但也希望有個後代可以傳承修道,但對未來都是一片渺茫無知,所以才叩問恩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積極護法助道,但宜更謹慎。(二)乃是地方神祇兼任。(三)依其職銜恭請即可。(四)同也。(五)誠心善念則有仙佛助之。(六)有之。

 

112年10月15日台中市洪○玲叩問事項:信女之長女吳○蕙,長期因家暴家人又翹家,遂與人共居在外。因很拜金愛慕虛榮,工作分毫不拿回家。跟友人說每月都給安家費○○○○○,還倒貼給外面男友,致負債累累,混混友人還登門指責母沒人性,女兒賺錢養家並控她家暴還將她趕出。昨欲請領失業救濟金,母告知現之所得已屆達納稅標準,無法提供撫養親屬證件加領補助,請另找親姨或外婆協助。因不滿,強行進入寓所與友人至住房叩門,揚言不開門助之日後不見。本次搬遷乃至多年來要求協助幫忙,始終不回不助推卸,滿是重重嗔恨心應之。她有精神科疾患不肯治療,又碰菸與毒,跟不良份子往來交誼。社會局安置過,但只有更糟糕,進門就會毆打母親飆髒話拿刀恐嚇,進廁吸毒菸,進房不倫之舉。女兒情緒障礙,會打貓洩憤,會拍裸照上傳給人色誘,人很花心,甚至洗澡時開賴連線。現今,女兒與男友住○○○○路透天厝上,不肯告知詳址。想請示 恩主:(一)與女兒是何因果?該何解之或看待?女兒情緒不穩,難溝通,不愛惜身體,口語手腳粗暴,若登門時該怎麼辦?女兒不要家人約束,卻又要與人共組家庭。更不想承擔家庭開銷責任。現在債台高築,當公部門或討債公司甚至醫院或警察找我時,又該如何?(二)貓咪平安健康否?能請動物警察幫忙帶回嗎?如何徹底解決女兒與貓的問題?註:○○○年○○月,信女名下登記有2隻貓,分別是灰灰與肉丸,遭女兒強行裝袋離家帶走。○○○年○○月○○日,動保處稽查致電告知,在○○○年○○月○○日前要完成每年度的狂犬病疫苗注射,否則將加強懲處○至○○○元。(三)女兒何時能轉性與從良呢?或者是放生?(四)兒子吳○雲去仁德住校,才○天就變樣,說謊應事與不接電話。要求回家整備要事不理,又交友不慎,儼然不聽跟母親翻臉,不誠實答覆校方通知現況與聯繫。已有跟導師通知實情。為玩網路遊戲,不惜一切代價。財物學業狀況百出,怎麼辦呢?有爛攤誰來善後?醫院建議及早將他離校遣返為宜,不能自律就會失控,拖累操勞的還是媽媽。(五)信女身心俱疲,現在生活上壓力甚大,健康狀況欠佳,怎麼辦?要何以維生?(六)要如何因應兒子的轉變?誰該負責與承擔?最快何時接回?(七)兒子、女兒如果又「家暴母親、貓咪」了怎麼辦?(八)信女在○○長期受一男子跟踪騷擾騎車追趕,曾報警到案處理,但其人依舊犯行,已達○○年之久。無奈信女遂遠搬至○○。無論換住所或工作,總是幾天後就出現,甚至入職同公司得以接近,實在不堪其擾。懇求 恩主慈悲,詳查其因與目的,信女該做何處理能徹底了結。(八)兒自去校就讀,就是訂餐不吃飯,不肯好好吃藥,不買課本,不買不帶衣服,不交作業,不讀書,不肯與家人聯絡,中秋國慶連假不肯回家校方通知僅他一人在校危險,回家不帶藥、衣服、作業,一坐上機車就頭暈想睡不肯坐好,進門就很爆躁,買東西在櫃檯對媽媽動手還搶折結帳卡,睡覺躲床板底下。昨淋雨全身濕透,進門開冷氣加電扇還說好熱。媽媽都冷到心口抽蓄腳要抽筋了。身心就醫,醫生說只要有上課,其它不管。孩子生活不正常學校還是給家長打電話,甚至遠程親自到校處理。孩子怎麼了?為反對而反對嗎?家長問帳單要付錢全部攔截,這○天要補救已過期。堅持不提供教書廠商。怎麼辦?懇請 恩主慈悲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其淫業及與善信夙世乃怨結,今先宜彼此冷靜不予干預其行為,且緣其成年,凡事均宜負責自己之行為也。(二)可請相關單位助之。(三)適時予以善知識之訊息可也。(四)當可先回醫院評估再做決定。(五)當有所放下,先求自保,方可保他。(六)如前條所示,並可適時放下,其將成年且當有自主之權。(七)細悟前述,勉行之。(八)錄影存證而告發。(九)依校方及醫囑而行,善信僅能以道德勸說取代責難,以免反效果之叛逆。

 

112年10月22日台中市鄭○欣叩問事項:(一)下生家母顏玉女,近日全身無力、精神虛弱萎靡、頭重昏沉,經住家附近診所療治多次仍未見好轉。而前些日子也發生左腳腳底沒有知覺;左頸亦出現腫脹,經超音波檢查未發現異狀,但○○日清晨起床,又發現左頸腫脹。而目前也因眼睛水晶體移位,現況視力模糊,預計於○○月○○日在台中慈濟醫院開刀矯正。故請示 恩師:家母於年初即因左膝關節開刀後,恢復狀況不是很好,後又因長年至今不間斷的病痛纏擾,是為何因?懇請 恩師指示,助佑下生化解之方。若有因果業力祟擾討報請隨即薦舉。(二)下生父親鄭湧○,因受帕金森氏症纏擾多年,近日感受其言語氣若游絲、氣力嬴弱、精神渙散、意識不清常有暴力傾向,叩問 恩師原因為何?是否有夙世業力討報?請求 恩師予以化解並予薦舉出苦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刀砧劫厄業已因賢生之奉聖殷勤而有轉化迴向,是以業已大事化小然則一者福壽資糧,二者業擾頻仍,尚須其誠懺。細查之緣於令堂夙世為地弓仕紳,但為求財而損案「張○鵬」之利益致其失心瘋而自戕,今申討之,再者可藉本堂本科安奉聖斗之功德,化解病厄及引現良醫貴人,順度刀砧。令堂尚須注意新陳代謝之疾厄。准薦為十五年期生。(二)亦有案申討也細究之緣於夙世好色而玷污鄰女「任○蓮」致其羞憤難堪,雖因此遠赴他鄉,卻因水土不服亡故,今申討之,宜誠懺之,賜原靈清淨錦囊沐浴助之。准薦為○○年期生。

 

112年10月22日新北市呂○鴻叩稟事項:下生恭向 關恩師叩請聖安。客戶王○敏(坤道),住○○市○○區○○路○○○巷○號○樓,原任職於○○○○○○○○大學出納組,今年國曆○月不幸撒手人寰,享陽壽○○有○。下生偕同○黃○月、呂○偉、呂○晏、呂○正,輸誠以○○○○○元助建南北道場之功德迴向,叩請 恩師薦其入證道院潛修,並請轉達其心聲,不情之請之請叩請原宥,感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准薦為○○年期生。

 

112年10月22日台北市陳○媗叩問事項:(一)中午睡午覺夢到許○美師姐有一男嬰在旁,她還說是母親要給她的,下生連續看到兩次嬰兒,不知是何因呢?此夢是告訴我何意呢?(二)現今林○雄師兄是否安好呢?(三)有何事項要注意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賢生間夙世今生之因果。此嬰靈乃賢生夙世害其墮胎所致,今於賢生乃是討報,賜名「李○成」。准薦為○○年期生。(二)安好。(三)性情上易急躁,且易分心無助於精進道程。

 

112年10月22日台中市○曾○葉叩稟事項:(一)做手術後,精神不濟,胃口不好,昨晚睡夢中好像有人叫信女名字,叩問是否有冤親債主祟擾?(二)如有祟擾,叩請 恩主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案乘虛而入,細查之,賢生夙世因與友人夥同偷竊,卻因友人事跡敗露呼喚賢生,但賢生卻驚惶,以利刃殺害陳宅主人「陳○南」,宜誠懺夙業薦舉冤怨,並可藉本堂本科之功德量力行持。(二)准薦為○○年期生。

 

112年10月23日台北市莊○澄叩問事項:哥哥莊○人民國○○年○○月○○日吉時生(陽曆),罹患肺腺癌末期,已轉移到腦部及頸椎,請問治癒率有幾成?什麼方式可以幫助他的病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不到三成,可量力造功立德迴向,裨益減輕痛楚。

 

112年10月23日高雄市李○信叩問事項:後學父親李○,在友堂保調,證道彌勒浄土內院,慈心泉菩薩,是否可再薦舉 貴堂靈修院,列位靈修,是否可再叩問仙佛開示,謝謝。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發心薦舉之,獲取不同果位,及與在世之學籍般獲得不同學位。

 

112年10月23日彰化縣楊○壹叩問事項:後學想叩問目前所修行之功果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修持上定靜之工夫,仍須精進,可朝泰山崩於前而不動於心為目標。

 

112年10月23日嘉義市蔡○霖叩問事項:之前恩師批示弟子只有正財,是否弟子積功行德越多錢財才會越多?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如此之想法甚佳且無謬誤,但正財屬於正常之工作事業所獲取之財帛,不適宜投機。

 

112年10月23日台中市王○勝叩問事項:11月份有一團星馬團跑全省的,車資一天○○○○○○○○小費另記,叩問恩師可不可以跑,划不划算?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為之,服務周到未來可期。

 

112年10月23日新北市林○宥叩稟事項:運途:工作○○年下來一直沒存款,反而負債,脾氣又不好,叩問該如何改變?有無業力干擾討報?叩請開示,願發心即薦院谮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業已之自性之缺點,宜先改進之,為有心善,性溫方可獲貴人相助,再者宜可量力行持增智

 

112年10月23日台南市黃○謙叩稟事項:(一)近期夢境出現一位中年女性不斷向弟子伏地磕頭,不知是討救還是討報,懇請恩師查示(二)近期夢境夢見弟子去參加地方廟會,看見有神尊降駕為善信加持,弟子也去排隊,等到弟子排到時該神尊也為弟子加持後笑笑跟弟子說了一段話,可是弟子夢醒後只記得片段,請問當時是何神尊給弟子託夢,又想跟弟子交代何話語?(三)弟子目前功過比例如何,何時運勢有撥雲見日之兆?(四)○○年下半年至○○年上半年運勢?有哪邊需要注意的?(五)為何弟子感應大部分以夢顯較多?平常醒著反而沒有感應?(六)弟子至今感覺今生災劫不斷,雖不斷功德呈疏迴向化解但仍斷斷續續顯成,請問恩師,註成弟子今世災劫不斷之前世主要業因未化解有哪幾段?弟子想造功迴向減輕今生劫厄,懇請恩師查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討救也,細查之乃夙也,因情愛而棄善信而去之妻「廖○雪」。可發心薦舉之。(二)此乃緣於善信奉聖之因而轉化功德,庇佑福孫之夢境,並不須明確自知悉內容。(三)修持當一志,問前若兆至,蓋棺功過,均難關量也。而運勢雖是中下,但只要殷勤奉聖,並可用心推廣善知識,則有助於撥雲見日於開春。(四)缺少貴人福運而小人環伺,是以凡是當少說多做。(五)不同顯兆依人而異。(六)殺業及淫業。此生即至世間還業了願,是以以正向之念,面對諸磨難即考驗且諸般挫折亦僅是由「心」而生。細悟之可也。

 

112年10月23日屏東縣鍾○偉叩問事項:至今尚未覓得良緣,願聖恩慈悲,賜予良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之姻緣不屬於本土,宜朝外求,再者自身之夙世淫業重而阻礙,宜可持衡量力修持造功立德消弭。

 

112年10月23日新加坡丘○琳叩稟事項:后学外祖母邓○英生前有求道又开设佛堂,她注销阳籍后,是否会去三关九口?如果不是,那是去哪里?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然如善信所云,但可先薦舉及造功迴向而利日後三關。

 

112年10月23日屏東市林○容叩問事項:現雙腳無法行走,是否有因果?如何做才能恢復行走?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年紀增長而力衰之故,二者源於夙世因橫衝撞老叟劉文章,致其殘疾終生,今申討之,宜誠懺夙業,並薦舉排解因果,裨益引現良醫貴人。

 

112年10月23日高雄市陳○文叩問事項:(一)今年2月份跟堪輿師學地理風水,當時有立誓文條規及拜師帖,前陣子幫師父去要一筆欠款回來,後來擬幫家裡祖先選寶塔位置,卻跟我討紅包,於是關係變差,跟他學東西卻又不教,最後終止關係並拿回部份費用,叩問恩師,應如何處理立誓條規?條規如下:1、不豎立招牌行業。2、不破人家風水。3、不傳授非善之人。4、不給非善給點真穴。5、不亂洩天機。6、必傳子孫。7、以上教條必須遵守,倘有違背者,願受天譴。(二)是否對我有不好影響?(三)父母已不在,要用父母的錢到寺廟做白米功德,應該寫父母的名字?還是寫我的名字?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為以專案焚呈並依現況而排解立願之事。(二)如法而排解則無礙,不須罣礙。(三)均無礙以善信之名優先。

 

112年10月23日高雄市陳○安叩問事項:(一)信士在網路上看到○○有間○○○○○○道院,網站寫贊助道場籌建基金○○元整,准記一道功,請問恩師,此是否仍為真呢?因為信士都以推廣為主,怕遇到假廟,再懇請恩師開示。(二)承上題,因為看到他們有兩本善書,大道天音與天道天梯,請問是否可以推廣的嗎?(三)請問為何他們稱為道院呢? 信士以為聖堂都會稱為○○○○某某堂,請問有何特殊意義呢?(四)上面提及的道院,網站說 母娘懿旨要建元辰園,還有建園之賞例,請問恩師,是否為真呢?(五)請問元辰園跟原靈園差別在哪裡呢?感恩恩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不予置評。(二)先以示之,善信專注且前之學堂則可。(三)不可否之否。(四)如前所示。(五)不知所云,元辰者指世人之精神狀態也。

 

112年10月23日高雄市陳○安叩問事項:(一)上次恩師開示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指示要信士積極護法助道,但宜更謹慎。請問是指信士推廣善書之事宜嗎?(二)承上題,請問此仙佛是不是○○○○寺主神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呢?(三)不知道上蒼是否有聽到信士的心聲:「還道於天」。這個真理是信士從佛堂仙佛教導而瞭解的,信士推廣善書,功全在於天,信士絲毫沒有功德,信士全然感恩上天!信士有一些想法,但也不知道要如何去往下做,還是先維持目前模式呢?懇求上蒼明示。也求上天未來可以多多明示,因為信士很多地方有不足。信士內心永遠保持著這一切都是上天的,信士只是努力盡自己微薄職責,上天要信士怎樣,信士皆願意聽從上天指示。(四)承上題,信士前先日子有想到,等信士未來工作穩定,有打算開通頻道會員,一般世俗頻道主皆是以此賺錢,但信士的想法是會特別公告影片說明,若願意加入會員者,每個會員請於底下留言,讓他們選擇當月要○○堂、○○堂、還是○○堂,最後這些錢慢慢累積後,例如選擇○○堂的錢達到一萬二千元,信士拿這筆錢以信士代表所有頻道會員,超拔一位有緣魂到無極證道院修行。而選擇○○堂則○○○○○院,選擇○○堂則以建廟護持為主。請問恩師,上蒼是否認為此法可以嗎?懇求給予明示。感恩恩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當然如此(二)非也。(三)有此信念甚佳,可依心之所向而駐正道開枝蔭葉及避免誤入魔道之中。(四)本堂行善因業已依此行之有年,善信效法之甚篤。

 

112年10月23日高雄市陳○丞叩稟事項:(一)目前高中一年級,時常回來說要繳交一些費用或班費,繳完沒多久又說要與同學去吃飯,要錢要的很頻繁,都好幾千塊?不知是否請女性友人吃飯?擔心會影響到他的課業,叩問恩師此情況該如何處理?(二)如果在不受干擾跟,不交女朋友的情形下,認真念書,是否能考上較好的大學?(三)假日都是一群高中同學相約出去逛街,錢花完了再要,前都亂花,叩問恩師該如何處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唯有用心關懷之,詢問其開銷及收據,適時教育收支概念。(二)當然如此,但現下其性浮躁,宜先由安穩心緒為優先。(三)依前所示,宜使用得宜,並設立規矩及額度,促成思量,量入為出之觀念。

 

112年10月23日台中市劉○文叩問事項:下生家母○方○德,國曆○○年○○月○○日(屬○)生,於今年○○○年○○月○○日往生,享陽壽○○歲。因不忍家母輪迴受苦,而欲超度往極樂世界,也幸得家中(○○市○○區○○○路○○○○號)奉祀之上帝公「○○○○」聖喻,將帶家母超脫離苦,故請示 恩師:家母過往後現況為何?下生有何可再為家母盡孝之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切雖能如法,但欲超生了死永脫輪迴,乃以薦舉為佳。

 

112年10月24日東京都谷○純○郎叩問事項:弟子目前從事IT工作的工程師,我想換工作,是○年還是○年換比較好呢?請 恩師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年度仍如○年一般多碰撞及是非,因此相較之下後年為佳。○年雖仍是多奔波,但有貴人福運,因而在此段期間蟄伏之時,宜多行功立德,裨益○○之運途。

 

112年10月25日新北市彭○旭叩稟事項:(一)請開示功過缺失,及是否有與兄姊間的共業存在,如何排解?(二)天地循環有其軌道遵循,請示中華民國○年(○○年) ○○月○○日節氣○○○○時○○分(○時)至何年何月何日再次出現?(三)有云:任何法門,修持過程絕無可能避開魔擾,此魔擾中之外魔除了因業障冤欠所引起之外。尚還有其他之外來靈力嗎?天魔又如何?(四)人身之三元,元性、元神、元意,元性住於玄關,不增不減不滅,元神住於心臟內之心竅,元神是否有增減,是否能出竅?元意住於精竅又如何?(五)陰蹻為吸收地靈之氣,精竅之氣為煉精化氣之氣,兩者皆能提氣,而良能為純陰,所指者為何?良能與精氣神有何關聯?(六)陰陽二氣應調和,若只修性,不修命,於肉身有何影響?反之,又如何?修天道其中一條路線「曲功」,是否即是修性?心無貪欲心明,那「空性」也可心明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共業是以為手足,唯以善心及功德解釋。(二)下一元會。(三)姑且不問虛玄。「人」即是一大魔擾。(四)元神又可解作元辰乃是人之精神狀態。(五)為何良能屬陰,降生為人及本具良知、良能者強問之意乃是不陰不陽。(六)總之珍惜及修持於當下,則不須執其文意。

 

112年10月25日高雄市侯○銘叩稟事項:信士吃了○○年的安眠藥,還是睡不著,是否有冤親債主討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之疾厄乃是定業也,可緩不可解,能輕不能除。細究之乃緣於夙也,欲逼共敵營之俘虜敵情,因而精神凌虐使多位俘虜無法睡眠以致自戕者多矣。宜持恆誠懺此業,並可依本堂本科法會之殊例,行持消解公案定業。

 

112年10月28日桃園市蕭○瀚叩稟事項:(一)目前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工作以及諸事不順,不知是否功果不夠,請求 恩師指點方向。(二)弟子阿公蕭○堂於○○年農曆○○月○○逝世,想問目前魂至何處,有想跟弟子說或是跟家人說些什麼嗎,需要什麼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宜可朝業務類型之工作,可量力行持增添外緣及貴人福運,裨益引現良機。(二)魂於陰一殿,可發心薦舉之入本院潛修。其靈疲於受苦,唯願家眷唯善是行。

 

112年10月28日桃園市蕭○瀚叩稟事項:(一)弟子阿公蕭○堂於○○農曆○○月○○往生,目前魂至何處呢,有何話想對家人說呢?(二)弟子近期想尋找行銷方面的工作,不知是否能順利呢?(三)近期身體改善許多,精氣神都好起來了,是否業障慢慢消除了呢?(四)目前原靈樹如何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如前所示。(二)可也。(三)業銷福自臨。(四)枝葉不夠茂盛。

 

112年10月28日台南市黃○緯叩稟事項:信士就讀大學時(約民國○○年間),因懵懂無知偷嚐禁果,致女友不慎暗結珠胎,因當時尚年輕正值求學之際,不適合婚嫁,心生畏懼矇騙父母遂行墮胎,至今耿耿於懷…。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嬰靈」魂歸何處?(二)「嬰靈」與信士夙世因緣如何?(三)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於枉死城。(二)屬於惡緣。(三)賜名「○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