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09月份

 

112年09月02日台北市蘇○欽叩問事項:(一)本堂所著造經典,以前課誦時,韻聲悠揚調合,美妙悅耳,大家誦唸時,音調相同,精神飽滿課誦經典,有目共睹。誦經組長聽信他人讒言,旁門左道,說本堂所誦唸經典音調都是錯誤的,全部要更改,雖經堂主、執行長、主事們規勸,聽不入耳,依然我行我素,於中元普渡法會,早上課誦二本經典,秩序大亂,各自誦唸,音調混雜不堪,下生跟誦經組長說了重話,請她辭了誦經組長職務,由下生代理,也為此事在殿堂爭論不休,經休息十分鐘後,再次誦經,她才答應要照以前方式課誦,至下午已恢復以往一樣,祈請 恩師能點化她,能開竅、明理些,不然何時再出困擾之事。(二)為了跟誦經組長在堂內爭論,冒瀆 恩師及 諸聖神仙佛清淨,祈請 恩師赦罪。(三)癸卯年八月十五日中秋佳節,依照往例,八月十六、十七日各停鸞乙次,請 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業由司神點化。(二)仗義執言不罪之。(三)停鸞。

 

112年09月03日台中市林○螢叩問事項:近日身體不適,母親看得到無形因緣,她說我身邊有無形跟著,因此請示恩師,是否有冤親債主干擾?如何排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緣於善信夙世之妻「張○圓」紅杏出牆,善信憤而依村中之私法將其溺斃,今申討之,宜誠懺而薦舉之入本院潛修。

 

112年09月03日邱○婧叩問事項:本人今年從小到大喜歡交際,但是知心的朋友卻不多,時常覺得孤獨。目前是位老師,圈子不大,身邊熟悉的朋友都有自己的圈子了,因此也很少再聯繫。父親在這農曆二月已經離世,剩下媽媽和兩位哥哥。這26年一來都沒有正式談過戀愛,一路以來都時不時有追求者,但是都只是對方一廂情願。而我喜歡上的,糾纏不清後卻沒有一個和我兩情相悅。因此,想詢問有關本人的姻緣和如何化解姻緣上的問題。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可量力發心薦舉令尊入本院潛修。二者紅鸞浮動於明年,宜於蟄伏期間勤於培功立德,裨益消解夙世淫業之祟擾,順遂姻緣。

 

112年09月10日彰化縣林○黛叩問事項:叩問身體:鼻子問題好幾年,鼻涕倒流,看醫師(中醫)無效,且肋骨下面感覺像膽的位置會抽痛,莫名的盜汗,叩問 恩主為何因?是否有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緣於善信夙業阻礙,以致無法顯現貴人良醫療治疾厄。細查之,緣於善信夙世與「張○星」乃是政敵,買兇將之殺害,今祟擾宜當誠懺夙業,並發心薦舉之,而可朝厝宅之西南方尋得中醫貴人。

 

112年09月10日緬甸曾○蓮叩問事項:(一)信女的父親曾○谷(道名曾○谷)死亡日期國曆民國○○○年○○月○○日,農曆○○月○○日,不知現魂在何處?(二)有話要和子孫說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魂籍轉至平民區,宜可發心薦舉,善盡孝道也。(二)待薦舉入院再叩。

 

112年09月10日台中市張○蓉叩問事項:(一)信女和我弟張○慶這幾年來為了家庭瑣事溝通不良,鬧得很不愉快,為何會如此?(二)現張氏歷代祖先過得好嗎?祖先有要交代的事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其性剛烈,而因彼此不善於表達,以致時以情緒應對。是以除先自省外,尚可以書寫方式溝通,再者可量力培功立德,增添智慧及彼此情誼。(二)可發心薦舉五代入本院潛修,此乃善盡人生之大孝,待薦舉後轉述其言。

 

112年09月10日台南市陳○妗叩問事項:弟子近日來時常感到胸悶氣短,嘴破舌頭破上火嚴重,血壓上升到150上下,大小號異常(便秘、尿急尿頻),飲食還好,不過晚上入睡相當困難,是否怨業祟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氣虛而肝火盛。細究之,亦有夙業顯成,以致藥石無有輔助療效,緣於夙世因年輕氣盛,偷窺鄰婦沐浴,血氣方剛而逞獸慾,其不敢伸張,懷憂自戕,宜可依「廖○惠」誠懺薦舉之,方結此案。

 

112年09月10日彰化縣林○宜叩問事項:我因為一些原因,然後遇到了一個男生,他跟我交往了,之後我發現他不適合因此跟他分手,他好像不太願意,但我不確定,但我一直跟他不能分開,因為他會情緒勒索,而且還跟我有之後可能有法律糾紛等等,我被他搞到很煩,想請問是我的業障嗎?他一直糾纏我到現在,我非常生氣,時間都浪費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善信亦無法捉摸自心之動向,倘欲分手,則坦言以告並可斷聯,而非因他事藕斷絲連。與之有夙業及金錢之因果。

 

112年09月10日台南市王○貞叩問事項:(一)下生於9月3日午睡時,夢到自己在產房生了一個女孩,但卻像產檢那樣跟醫生說自己沒驗到懷孕,醫生拿驗孕棒讓我現在驗驗看,但下生因忘記怎麼用而跟醫生說回家再驗。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二)下生近日下班有空皆會在家朗誦經典,功德迴向化解下生之子張○瑞(○○○年○○月○日酉時生)之因果病,順帶也覺得情緒似乎有比較穩定,但還是常常心浮氣躁,叩求 恩師訓勉。(三)下生之夫張○豪(○○年○月○日午時生)於前兩日做惡夢,夢到被黃金蟒蛇追。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其有何須注意之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賢生夙世之女討救也,賜名「吳○儀」。(二)一者抑鬱而無法適時抒發;二者生理年齡之故;三者可多習定靜調息於課誦經典後。(三)無礙,吉兆,但宜祭拜厝宅左近之福神,庇佑加護之。

 

112年09月10日新北市呂○偉叩問事項:弟子恭向 關恩主叩請聖安。弟子目前體內因蛋白質會逐漸流失,導致貧血且體重逐日下降與頭暈等現象。叩問 恩主:對治之法需尋西醫或中醫診療?良醫貴人在何處?叩請 恩主指點迷津,不勝感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現下宜由西醫調理而針對疾厄診療,逾乙月後轉為中醫合併為宜。而善信緣於未克逢遇貴人良醫之故,是以情況停滯,縱有豐功轉化,仍當力求得良醫相助。

 

112年09月10日台北市陳○媗叩問事項:(一)叩問 恩師,二女兒劉○琳現今是否有冤親債主討報?如有,願超拔到明正堂潛修。(二)現今口罩比較沒有一定要戴,叩問 恩師,六日來堂是否可自由選擇配戴?除非法會就一定規定要配戴,因為人比較多,請 恩師聖示,感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案申討未克准旨。緣於夙世結夥搶劫,但因其一時心慌而退去,不願見受害者「謝○春」,因此遭到痛毆,是故此案懸而未決也。宜可發心薦舉,並量力行持造功立德迴向,裨益解釋冤戾及夙業可也。(二)然也,依各自之意願。

 

112年09月10日台中市郭○德叩問事項:弟子郭○德叩稟 關恩師,國曆9月8日(農曆7月24日)星期五,社區志工好友都會相會聚餐,之間也有飲酒作樂,我喝的酒有加冰水及喝熱的薑茶,大約下午午5點以後就各自回家,我騎腳踏車回家,路上卻發生車禍,自己摔倒,人很清醒但意志力薄弱,爬不起來,我知道有二、三位年輕女孩叫我阿伯、伯父,我有聽到,但是就是力不從心,救護車來時抬上救護車上,我就清醒了,我說我不要去醫院,我就回家,但嘴和臉都受傷了,曾經有次是在家類似如此情形醫院檢查是低血糖。叩稟 關恩師:(一)酒冰冷和熱的薑茶一起飲用可以嗎?(二)有寃欠在討報嗎?(三)為何會發生如此之事?是何原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混食並非不可,但宜酌量,尤其善信之健康情況更宜酌量。(二)有之,緣於夙世侵占村民之糧食,導致「○賀」抗爭,卻遭善信命僕痛毆,不久因內出血棄世,因而申討,宜誠懺夙業。(三)冤怨申討及健康狀況促成,顯就良醫貴人於西南方之中醫調理。

 

112年09月10日台中市鄭○發叩問事項:毛衣天使「薛○紗」,住臺北市,從小於金門長大,對冬天寒風刺骨的感受特別深刻,深怕弱勢孩童穿不暖,在年幼的心靈中就流露出惻隱的胸懷!年輕時即抽空學習編織毛衣,每年聖誕節前夕,心疼偏遠窮困孩童在寒冬中受凍,都會送出自己親手編織的毛衣…58年來送出超過2000件,即使年紀大了,視力體力差了,還是心繫孩童,只要有空閒就編織毛衣,直到離世前一刻,手裡還握著兩件未織好的毛衣…其女兒表示會接手把毛衣完成,並在今年聖誕節前夕,替「阿嬤」送出最後一批約100件毛衣,完成「阿嬤」的遺願!921大地震時,雲林縣草嶺地區嚴重受創,「阿嬤」家人參與重建,認識「臺灣繪本美術館」館長「蘇○豪」,災後每年都透過他,送出「阿嬤」編織的毛衣,給草嶺及雲林地區偏鄉窮困孩童。日前得知「阿嬤」離世前還在編織毛衣,難過又不捨!「阿嬤真的織到手不能再織…死而後已。」心繫窮困孩童,令人感動!「惻隱之心仁之端也」,織毛衣耗眼力,「阿嬤」年事已高,速度也慢,家人勸她不要再織了,不過「阿麼」不為所動,一有空就坐在椅子上織毛衣,有時一天織好幾小時,一心只想著讓寒冬受凍的孩子穿上溫暖的毛衣…58年來愛心默默付出,遍佈全國偏鄉…「春蠶到死絲方盡」,直到2023年7月11日手握著兩件未織好的毛衣陪伴著她,靜靜的走完人生最後旅程,離開她最愛的親人與世長辭,享陽壽90歲!「仁義感天心」實乃平凡中的不平凡…道修之表率!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是何方神聖下凡渡世?(三)下生聞其一生默默行善,自然流露出平凡中的不平凡所感!仍鳩集有緣大德,慷慨解囊,超拔荐舉入院潛修…彼此等夙世因緣如何?(四)其有何言語要向家人及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將轉為善魂之列。(二)此屬其夙世之願力所周全。緣其夙世亦挨餓受凍,因而立願,願來生可助之貧困,今生轉世而延續此願心,亦是難能可貴。(三)此舉可嘉勉之。有血親者,亦有仇對者,但今均得以善心或弭消夙業或因此延續善緣。(四)可轉述:但求不愧己心、問心無愧而已。

 

112年09月10日新北市○慈叩問事項:(一)今年端午節晚上九點多突發腦溢血,住院二十多天,現已康復(含加護病房昏迷三天),為何會發生腦溢血,是否有冤欠顯成猛烈討報?(二)信女平日茹素修佛,自信己身健康狀況,未曾做過健康檢查(量過血壓有偏高於水平的紀錄),是否緣於一時生氣引發疾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夙世殺業猛烈申討所致,幸而司神有緣庇佑,終將避過難關,但此案仍宜解釋。細查之,緣於夙世與好友豪飲,酩酊大醉,以致爭執,持鈍器將好友「蕭○書」擊斃,今申討之。

 

112年09月10日新北市黃○瑞叩問事項:(一)目前有無已顯成或即將顯成之冤欠討報?(二)秋季法會宜做何功德項目化解已濳在的病兆,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未顯之案,「張○西」因購買善信所售助雄風之藥,導致心疾棄世,但此亦糾結其它欲奪財之案,是以未克准旨,宜可先行了斷此案之因果,避免橫生枝節。(二)可依法會功德主項目誠心發露而為。

 

112年09月10日嘉義縣羅○芬叩問事項:(一)前承 恩師開示皮膚病之因果,是靈障所致之定業,今已薦舉此靈障「許○平」入無極證道院修行,叩問 恩主信女還要受此定業之苦幾年呢?(二)前叩問家中有聲響干擾信女,並薦舉外靈「江○秋」入無極證道院修行,但總感覺家中還是會有聲響,但已經沒那麼頻繁大聲了,叩問 恩師是否還有外靈在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業障薦舉之,短期內約乙月中尚有靈訊干擾,再者宜殷勤持恆行善,避免另案針對病灶索擾,宜尋得良醫貴人輔助,方得長安。(二)賜老祖符,輔以白米七粒及綠葉七片,於午時淨灑各角落可也。

 

112年09月10日台北市郭○花叩問事項:請示二名友人楊○真、柯○利,已往生多年不知現在何處?輪迴了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均於陰二殿,可發心薦舉之出苦入院潛修。

 

112年09月10日山東省○錦叩問事項:弟子身上有附體,想請貴堂仙佛看看附體的情況:附體的是什麼來歷,與我什麼關係,為什麼附體,怎樣他才能離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緣於善信夙世曾發願欲求其於囹圄,但善信信口開河,以致其含冤而故,屍首亦遭分置,導致怨恨不息,賜名「鳳○文」,可發心薦舉之,但此案將待其成證道果後方可解釋,或可於東北方之大樓底層挖出骨骸方可了結。

 

112年09月10日新北市姚○羽叩問事項:最近是否已有顯成或即將顯成因果討報,叩請開示?叩請即薦入院潛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夙世因自命風流而勾搭有夫之婦「江○玲」,以致其受夫家休之,而善信始亂終棄,致其走入絕路,是故申控討報,宜可發心薦舉。

 

112年09月10日新北市許○澐叩問事項:最近是否已有顯成或即將顯成因果討報叩請開示?叩請即薦入院潛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有案申討未克准旨,但冤結宜解不宜結。細究之,賢生因夙世好管閒事,而誣陷「張○雄」進入囹圄,懷憂自戕而亡。

 

112年09月10日新北市胡○甄叩問事項:最近是否已有顯成或即將顯成因果討報叩請開示?叩請即薦入院潛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緣於夙世好食山珍,故命僕殺害已啟靈之駱駝,取得駝峰烹飪,是以申討之靈障,賜名「○陽」。

 

112年09月10日台中市羅○燦叩問事項:(一)近日夢見有人在宰殺牛,叩問有其兆示否?(若為申討,願超拔)(二)近一個月來,腸胃消化吸收功能不佳,叩問是何因所致?(三)父親「陳○傑」記性逐日退化,叩問可如何改善?(四)下生的夙世父母是否尚有於幽冥者?(願超拔)(五)北宋歷史人物「司○光」拋妻棄子的事件,是否與下生有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賢生宜慎防小人也。(二)一者腸胃道長期功能性不佳,二者有靈障顯成。細查之,緣於夙世誤食啟靈之物命,賜名「陸○長」,今祟擾之故。(三)自然老化之現象,多陪伴及外出與他人結緣可也。(四)待乙月後再叩。(五)有牽連但甚遠之因素。

 

112年09月11日新北市許○榮叩問事項:(一)弟子於今年國曆四月,於○市○○○路○段與○○○路○段○○巷路口發生一車禍,要左轉時,從對向衝出一機車,衝撞弟子之車子右側方。對方一婦人吳○蕙,受傷不嚴重,有點挫傷,手指頭骨折,住院第三天即出院,人無大礙。但事至今,賠償金額談不攏,欲獅子開口,猶如遇上詐騙集團!目前對方連和解商談,都不來理睬。此事是否有攸關,夙世因果牽纏?今欲叩稟 師尊此車關之事,弟子後續該如何善後?才能圓滿落幕?(二)近日夢境清析:我先祖父、母拿一新手機、一新門號,欲給弟子,此夢境不知有何涵意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彼貪念勝於一切,是故據理以爭,不畏事,亦不狂狷,心平氣和,事緩則圓,夙世今生縱對彼有虧欠,亦當合於義理。(二)可量力造功立德迴向,裨益早日精進道果。

 

112年09月13日台中市陳○吉叩稟事項:(一)跟家人的關係還是有點緊張要如何處理?(二)是否可以再找其他的兼職工作,有那些行業可以找?(三)在現在工作要注意那些方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向敞開心扉面對。(二)只要有心尋,則必有機緣。(三)仍是口舌及自信。

 

112年09月13日台中市洪○玲叩稟事項:新住宅:○○市○○區○○路○○○號○○。(一)○○○年○月○○日戌時,交還○○路○○○巷○○號鑰匙。返家發現貓咪「小屁貓」異常,有大量血跡,緊急送醫不治,火化並團葬於○○區○○山○○○○○○園區。想請示 恩主:其死因為何?○月○日有見其靈返家,可保舉否?(二)○○○年○月○日颱風夜趕搬遷,深夜位新址家內,一白色母貓「○平」於隔日天亮失蹤,跟租管公司請求調閱監控不理,只是有任何停車垃圾關門聲問題,全體樓上住戶集體連坐處罰,扣押金並趕出戶。每天又都有異常請事發生,住5天5起,想請示 恩主:貓咪平安否?現在何處?能尋回嗎?是否住所門戶不安全?(三)善男吳○雲情緒不穩,難溝通,口語手腳粗暴,該怎麼辦?(四)現在於○○區○○路租2個貨櫃放家當,月12000,是否將另尋新屋移出較好?新住處乃一小空房。想請示 恩主:該如何整合處所應對?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其殺業顯成,可自取名而薦舉。(二)平安無礙,尋回機緣僅四成。非門戶之安全向題。(三)此屬其定業也。(四)可另尋之為佳。

 

112年09月13日台北市吳○珠叩稟事項:叩問以下三位目前在陰間的現況:蔡○山,生於○○年○月○○日,亡於○○○年○月○○日。蔡陳○枝,生於○○年○月○○日,亡於○○○年○月○日。蔡○花,生於○○年○月○日,亡於○○○年○月○○日。以上都是農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查蔡○山、蔡陳○枝二魂將轉善魂,蔡○花於陰二殿,均可發心薦舉。

 

112年09月13日高雄市鄭○麟叩稟事項:虔誠叩問仙佛,有個問題困擾了我二十年,我自從學佛以後,感覺身體裡面有另一個靈體,時常干擾我,例如我做了善事或思維佛法菩提心,或是憶念上師,體內的靈體感覺就會憤怒不高興,讓我發出生氣的怪聲,我不知道是否是怨親債主?還是卡陰?還是陰魔?還是三尸神作怪?而且我精神體力變得很差,需要很長的睡眠,上班時常打瞌睡,家人和同事時常說我在發呆,不知道是不是失去了魂魄,煩請仙佛解救!備註:我曾經有幻聽症狀,進出精神病院很多次,現在雖然沒有幻聽症狀了,但是還在注射精神藥物針劑,每三個月一次,造成上述問題,是否是修行方式錯誤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除精進修佛外,尚當於能力範圍內行功立德,培植福田,裨益增添智慧而減少如是情況。

 

112年09月13日江西省蘇○釗叩稟事項:弟子19歲的時候看了不好的電影,然後產生了邪淫的習慣,有十幾年手淫史。導致記憶力很差很差了。抽煙史前後也有十幾年了。(一)請問如何戒掉邪淫的習慣?(二)請問邪淫的習慣會導致記憶力喪失嗎?(三)弟子百年之後會被打入畜牲道嗎?(四)手淫的習慣會導致腦髓、腦脊液大量流失嗎?(五)弟子今後該如何生活,如何坦坦蕩蕩做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當有邪思想則出外快速奔跑轉念。(二)尚不致於。(三)未知生焉知死。(四)既畏懼,為何為之。(五)先面對內心之自我。

 

112年09月13日台中市陳○吉叩稟事項:(一)今年有注意需要那些方面?(二)我現在要如何做才讓家人恢複信任?(三)我的未來的路要如何走,運途才會順遂?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長輩對賢生之苛責若已形成壓力,則當誠實以告。另多注意小疾不斷之困擾。(二)先信任自己。(三)如前所示。

 

112年09月14日台中市郭○德叩稟事項:(一)我現有寃欠討報嗎?(二)有已申控告未准之寃欠嗎?請 關恩師聖示,感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諭:(一)有之,業已薦舉之,宜可量力行持迴向減輕靈的干擾。(二)宜先解釋前述之案。

 

112年09月14日台北市吳○珠叩稟事項:蔡○興,生於○○年○○月○日○時,亡於○○○年○月○日午時。叩問目前在陰間的現況?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諭:魂於陰一殿,可發心薦舉之。

 

112年09月14日新北市蔡○玗叩稟事項:父親蔡○興,生於國曆○○年○月○○日,往生於國曆○○○年○月○○日。往生後目前魂歸何處?如何幫助父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諭:魂於陰一殿對證公案。可發心薦舉之入本院潛修,期待早脫魂迴及於幽冥之苦。

 

112年09月14日桃園市王○翔叩稟事項:(一)週一夢見在明正堂跟○副堂主吵架…叩問 恩師:為何有此夢?(二)夢見自己雙腳各自踩在一個高架平台上,在快摔下來的時候,被人開車救了…叩問 恩師:為何有此夢?(三)週二睡覺時,先是被壓著,渾身動彈不得,隨後聽到「小孩子」的笑聲,以及對話聲…期間有恐懼感,但當下感覺是「冤怨」,所以就欣然接受並說「對不起」!叩問 恩師:為何有如是情形?是否冤怨討報?(四)正常是該把 關恩師聖示的「冤怨」薦舉到本院潜修…但因為現在錢不好賺,所以都在「拱衡堂」超拔!下生對 關恩師忠心耿耿,關恩師如師、如父,亦是下生的信仰…叩求 恩師看在「法法同源」的份上,赦宥下生的不敬之罪!(五)工作上及與人相處上需注意改進之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諭:(一)內心之念。(二)即應專注修持。(三)此乃夙業討報也。緣於夙世因貪玩,導致鄰家幼童溺斃,賜名「林喜田」。(四)冤怨之結與解均有法門,可度之甚佳,但此舉則當思利與義。(五)運氣佳而有貴人欲顯,但賢生不宜剛愎自用。

 

112年09月14日新北市黃○津叩稟事項:9月11日凌晨兩三點,無緣無故精血流失,是什麼原因?是否為冤欠干擾?我該怎麼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諭:此乃淫業顯成也。緣於賢生夙也好流連楚館,而更與「陳○青」互生情愫,但後因欲贖其身困難重重,移情別戀,以致其走上絕途,今含怨申討宜誠懺薦舉之。

 

112年09月14日台北市秦○輝叩稟事項:(一)前承 關恩師慈悲開示:「但盼今生成就,來世怕仍沉淪。」關恩師聖意:是否指後學今生後續仍有絕處逢生、枯木逢春之機緣,大展宏圖,翻轉人生否?(二)然回首來時路,今生命運坎坷凡事註定失敗,碌碌無為,恐難成就?人生萬千,世事無常,是非成敗轉頭空。凡事當釋懷看開,切勿糾結否?(三)後學今生餘年持續參贊助道(如善書印贈、薦舉先靈潛修、回向證道、晉級升等金仙果位、法會參贊、助建道場等等…)略盡棉力,然礙於阮囊羞澀,經濟拮据,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尤其是先靈祖考眾修士等潛修、回向證道、增添道果、晉級升等、金仙果位乙案,遙遙無期,未能圓滿。深感羞愧、抱歉萬分!今生參贊助道乙案,恐難得償所願!甚感遺憾、無奈之至!(四)前承 關恩師慈悲開示「來生乘願再來,怕仍沉淪」之疑慮,虔心至誠叩求 關恩師慈悲賜助周全安排有緣神佛、恩師來生暗中渡化,不吝給予啟蒙、開導、訓示、指引,方免誤入歧途,以利來生代天宣化、濟世利人工作推動,修成正果圓滿。以償誓願為禱!不知可行否?(五)日前(○○○年○月○日星期○即癸卯年農曆○月○○○日)清晨時分後學在睡夢中,不知何故夢見自己走在空曠而長有雜草道路上,在行走當中,赫然發現ㄧ路上卻佈滿各式各樣,大小不同的蛇,狀似駭人,實是令人毛骨悚然,膽戰心驚。後學為何無端會有此夢境?然而不知此夢兆究竟有何警示?其吉凶究竟如何?當如何化解?虔心至誠叩求 關恩師慈悲給予指點迷津,開示為禱!無任懇禱之至。上述疑難與夢兆,特函虔心至誠叩求。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諭:(一)專注於修持即可註籍本院而非指善信所過(二)如前所示,修持方是人生真諦。(三)量力而為,誠心為重。(四)可先助道北部講堂並學習之。(五)人生道路總是坎坷如夢。無礙。專注修持可也。

 

112年09月16日台中市洪○玲叩問事項:(一)請 恩師為「小○貓」賜名,願薦舉。(二)白母貓「○平」疑似被抱走,是否還在同一棟樓裡?何時可平安歸來?用何種方式尋回?(三)蒙聖示:可另尋住所為佳。應往哪個方向找?何時可以搬出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賜名「○皮」可發心薦舉之。(二)非也,乃自行離去,隨緣而去可也。(三)朝現居之西方尋之乙月內可有成果。

 

112年09月16日台中市鍾○容叩問事項:叩問是否有嬰靈纏身,如果有,請 恩主取名並且薦舉,謝謝。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之,賜名「鍾○冠」,可發心薦舉。

 

112年09月17日新北市陳○志叩問事項:昨晚於北部講堂聆聽「皇母家書」講解,講師提及:「曾犯殺業嚴重者,一旦累積至業緣成熟,必遭猛烈討報云云…」弟子突有感悟,當下心生懺悔,今願助建南北道場,壹萬貳仟元,以此功德迴向:昔日就讀國小六年級暑假時曾與一位同學合力擊斃一條蛇,今叩求 恩主薦其入證道院潛修以期來日解冤化結,感恩 恩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賜名「佘○財」,可發心薦舉。

 

112年09月17日台中市江○華叩問事項:兒子陳○晉有吸毒行為,平時很正常,但吸毒後會打罵信女,叩問 關恩師母子間有何因果?有何辦法可以化解彼此戾氣?是否交給法律處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當可量力行功立德,促增其智慧而思及父母之劬勞。二者可藉「皇母金丹」化飲數口,助其戒毒之意識,賜三道,待情況改善再賜之。三者先援引心理醫生之開導助力,可朝西南方之良醫助力,最後再以法律之手段大義助之。

 

112年09月17日桃園市林○慶叩問事項:下生的大媽「林○說」,其娘家的父母是否還在地府?有何言語要向我訴說?請 關恩師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賜名「楊○對」、「邱○君」。可轉述其母所言:因緣所至,終於可脫幽冥之苦,願在一世成道而待有靈力普渡眾生。

 

112年09月17日台北市陳○媗叩問事項:有種植原靈樹達註籍資格,如過往,家人不知要來通知明正堂,那福神會去接引嗎?那又怎麼有牌位及潛修幾年期生,才能證道?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吾神均將賜之而薦舉之,修期均以彼等在世之功過論斷,但大抵均點化因緣而促成列位本堂院潛修。

 

112年09月17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信女○月○○日早上胡亂做夢,一幕:同學相聚時,信女的高中好朋友「柯○如」突然「阿」的一聲,下部出血,欲將其送醫診治。然而她表示不用送醫,只是「欠缺電荷」,於是信女拿110V插頭電線導電到她身上補充電荷,好像就好一些了。叩稟 恩主慈悲:(一)因果為何?夢境有何示顯?抑或只是胡亂作夢?(二)好友「柯○如」為何下部出血?「補充電荷」為何意?與信女有何淵緣?有何該注意行持之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其嬰靈祟擾,卻因無從解釋,是故因緣而使善信有此夢境,可適時並解釋如是因果。(二)即如前示。而其夙世曾○粥助善信度過飢寒交迫之日子,因而藉善信之靈覺而顯夢境,期可順度劫厄。

 

112年09月17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信女○月○○日下午午睡欲起床仍閉眼時,瞬間看到幾排「亮亮的字」,然而只看清楚第二排的第一個字,是個「橫」,不確定是「橫生」、「橫身」,抑或都不是。叩稟 恩主慈悲:(一)因果為何?有何示顯?(二)「橫」字,有何意?(三)與信女父母親有關否?(四)有何該注意或行持之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屬吉兆,無礙。(二)因緣所至則可頓悟其義也。(三)無關。(四)度人度靈,自度而度他。

 

112年09月17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信女9月15日下午午睡時短暫作夢,夢中有堂主、執行長,又突然出現一臉部清析的武俠人物,但是我不認得。叩稟 恩主慈悲:(一)因果為何?夢境有何示顯?抑或只是近日看武俠劇多所致?(二)突然出現的「武俠人物」為誰?是「許○澐」師兄嗎?(夢中臉不認得,但覺的是許師兄)(三)若有討報或討救,懇請 恩師慈悲賜名,並薦舉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與彼等之因緣深厚,而彼等之夙業顯成均已薦舉之,是以有此夢兆顯化而使善信施方診療其等健康。

 

112年09月17日桃園市王○翔叩問事項:週四凌晨五點左右,休假日在睡覺時,一樣是動彈不得,然後肩膀被人捏著…以前只要張開眼,即可掙脫,近幾次張開眼一樣會維持著異狀。當閉上眼後看到一隻手、女人的頭髮、以及一個白衣女鬼披頭散發從肚子要往身體裡鑽,叩問 恩師:為何有如是情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靈訊仍遲未除也。

 

112年09月17日屏東縣鄭○緯叩問事項:因為幫助朋友渡過難關,卻被朋友恩將仇報,導致自己負債累累,是否可以請關聖帝君助我渡過難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節義之舉,只要秉持如是之性情用心於事業工作上,自可獲得貴人提攜。而此低潮期亦屬蟄伏之學習期,理當轉換心念化悲憤為力量,且可助力大道宣揚,二相輔助則可順度難關,勉之。

 

112年09月17日新北市任○達叩問事項:請示身體,我左邊肩膀時常痠痛,好像看了醫生也還是會酸。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長期姿勢不佳,且因持手機之時間無法控制;二者肌群之創損可藉以西北方之復健良醫貴人診療;三者宜注意夙業祟擾,賜原靈清淨錦囊輔以蔥白行氣法,每日行之敷於患處,則有助改善。

 

112年09月17日基隆市柯○麟叩問事項:我有一個朋友叫方○滿,有一個兒子(方○儒,生日農曆○○年○月○○日生),有吃安非他命,精神不光彩,請問貴堂仙佛這個要怎麼處理?有甚麼方法讓他步入正途或有甚麼前因需要排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可量力以助印善書或以安奉本科法會之孔子斗,助益增添智慧自覺及省察父母尊長之劬勞;二者緣其夙世以誘拐善良飲食具幻覺之食物,以致彼等願意自動獻財之舉,其中「李○登」因此而中毒身亡,申控討報,宜當誠懺薦舉;三者賜皇母金丹三道化飲,而助其靈性醒覺,待有所改善,當可朝西北方再尋得精神科之良醫助之心理情況。

 

112年09月17日台中市陳○吉叩問事項:(一)我何時財運會比較順遂?(二)是否有貴人相助可使運途財運順遂?(三)如果要找其他額外收入,要往那方面找,何種行業較適合?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轉念則知足常樂。(二)現階段家人即是貴人。(三)東南方屬金、屬土均可。

 

112年09月17日台中市羅○燦叩問事項:女兒到○○市○○街○號補習課業是否合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於是處可逢貴人,然則賢生宜多注意其功名福運及活鬼干擾之情況。

 

112年09月24日彰化縣楊○翔叩問事項:弟子今日夢到躺在病床上,兩個醫生在病床前說:「你得了大腸癌。」接著就要推我去開刀,弟子說:「等一下,病灶是在大腸的哪一段?」接著弟子就醒來了,不知此夢境適合寓意?懇請 關恩師慈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緣於善信奉聖心誠,是故顯兆夙業申討,緣於夙世為豕販,因獵得啟靈野豕,故申控討報,賜名「符○林」,可發心薦舉之。並當多注意腸胃道之調養。

 

112年09月24日嘉義市蔡○霖叩問事項:弟子近期是否有意外之財可得?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當力行善,而善信之財祿資糧為正財。

 

112年09月24日新北市呂○鴻叩問事項:下生恭向 關恩師叩請聖安。近一個月來,下生頸部每日總是僵硬並略帶痠痛,不知何因造成?須如何方能改善?叩請 恩師指點,感恩 恩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乃是長期姿勢不佳,導致肌群沾黏之疾厄。二者緣於夙業纏擾,細究之,緣於夙世與鄰童「林○雲」嬉戲,不慎將之打傷肩頸部,導致其終生殘疾,今申討之,宜誠懺夙業。三者賜方蔥白行氣法,於申時熱敷之,促成頸部循環氣血。四者賜良醫中醫貴人於東方。

 

112年09月24日屏東市邱○德叩問事項:下生恭向 恩師叩請聖安。農曆○月○○日,下生前往○○○○溪拜謁山神,得知山神有意願進入證道院潛修精進,是以故下生輸誠以助建南北道場壹萬貳仟元之功德迴向,叩請 恩師薦其入院潛修,感恩 恩師成全。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發心薦舉之,賜名「邱○泰」,准薦為五年期生。

 

112年09月24日台南市沈○芬叩問事項:信女沈○芬最近常頭暈,想叩問仙佛是否有冤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緣於有案申討。夙世因以鈍器擊昏鄰人,只因一場誤會,終致其內出血而亡故,是以賜其名「陳○河」。另者緣於季節變化之故,宜可多調理並朝東南方之中醫尋得良醫貴人。

 

112年09月24日雲林縣曾○峰叩問事項:婚姻:與前妻楊凱捷是否可再破鏡重緣?如果沒有,是否尚有其它正緣出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不可存此念,且縱然再續此緣,積習不改,仍是再次傷心,是以當可藉本科法會之殊例行持,增添外緣及早逢遇正緣。

 

112年09月24日台中市白○安叩問事項:(一)現有怨欠討報嗎?(二)懇請 關恩師助佑身體健康、事業順利,恭謝 關恩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緣於夙世淫業申討在案,宜誠懺夙世因與「林○亮」互生情愫,卻因財利而拋棄之,致其痛徹心扉,投井自戕,今申討之,宜發心薦舉之。(二)誠善之人吾必庇佑。

 

112年09月24日彰化縣吳○春叩問事項:(一)夢見壽命到今年為止,是否正確?要做何功德來增福添壽?(二)有何事項要注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依本堂本科之殊勝條例增添福壽資糧,並深入聊解本堂之薦舉法門,覺悟「生者無憂,歿者無懼」之道理。(二)寬心植福可也。

 

112年09月24日嘉義縣林○練叩問事項:(一)有一農地會經過別人的地,地主不讓我們過,想賣掉不知如何是好?(二)二女兒交往男友王○雄,很兇又把二女兒的提款卡拿走,不讓她使用,想讓銀行停止並換卡,他就大發雷霆威脅,該如何是好?(三)二哥當兵時被人害死,到今也無真相可查,真冤枉。前幾天做夢夢到二哥回來,是虛幻還是真的?(四)準證道修士父親○哲,不知有何話要跟女兒說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宜可循仲介之方式,並朝厝宅之東北方尋之。(二)依法而行,自身之權益當善加保護之,是故為之並報警可也。非不能,乃不為。(三)乃其探視。(四)可轉述之:善心可鑒,但內心仍當堅強應事,尤其子女之事易煩擾清修,可放下則共度修程為佳。

 

112年09月24日南投市張○嘉叩問事項:問事業,目前從事作業員的工作,叩問 恩師最近換的工作環境是否適合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心態若不知修正,環境仍是相同,是以當可由增添福祿資糧,並殷勤學習各項喜好以致專精為優先。

 

112年09月24日高雄市陳○安叩問事項:恩師慈悲,信士於○○月○○日禮拜○下午○點在○○大學○○系進行面試,懇求 恩師庇佑一切順利,感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吾鑒納之。

 

112年09月24日高雄市陳○安叩問事項:(一)信士最近看天堂遊記第十一回後,有點疑惑,想詢問 恩師。請問在佛堂禮節一開始的明明上帝十叩首,這邊明明上帝是指 無極皇母大天尊還是指 玄玄上人呢?(二)佛堂常提到:「無量清虛至尊至聖三界十方萬靈真宰」,是指 無極皇母大天尊還是 玄玄上人呢?(三)曾聽過活佛師尊提及:上帝是無所不在,而且全知全能,所有一切包括未來皆知道。請問 恩師,此上帝是指 玄玄上人還是 無極皇母大天尊呢?(四)請問 恩師,一炁化三清,三清化五老,一炁是指 玄玄上人,無極皇母大天尊乃五老之一,請問這樣的認知是正確的嗎?感恩 恩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玄玄上人。(二)如前。(三)此稱則為後者。(四)不可著相,當以道脈延續而體此段話為佳。

 

112年09月24日高雄市陳○安叩問事項:恩師慈悲,信士剛得知○○○○大學○○系給予信士面試機會,雖然日期不確定,但是信士覺得離貴堂距離不遠,也離高鐵很近方便回家鄉,信士懇求 恩師庇佑信士面試順利錄取。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當依緣而促成。

 

112年09月24日南投市黃○芯叩問事項:(一)目前在○○科技大學○○系擔任專任教職,請問下半年及明年甲辰年事業運勢及身體?是否有需要注意的地方?(二)女兒黃○俞下半年及明年學業及身體?是否有需要注意之處?(三)先生黃○宏下半年及明年事業及身體?是否有需要注意之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整理下半年運勢待入秋最強,但於入冬及至來春時漸弱,是故於強運時可好好犒賞自己及至弱運時當注意健康,避生冷及內分泌。(二)腸胃道之疾厄。(三)腸胃疾厄及注意血光車關。

 

112年09月24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國曆○月○○日早上,信女家中六樓佛堂門口前,出現一隻蜷曲的馬陸屍體(中型頗大)。叩稟 恩主慈悲:(一)因果為何?是日逢「中華聖母聖誕」,為何會出現在佛堂門口?「此馬陸」與信女有何因緣?(二)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並薦舉之?(三)「此馬陸」有何言語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源於夙世是魂救濟善信度冬。適逢聖誕乃是巧合。(二)賜「馬○生」可准薦為○○年期生待○○年○月○○日薦入。(三)可轉過料想不到時,念啟之善竟可獲此殊,勝難得回報感恩。

 

112年09月24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信女近二日右眼乾澀、右眼內脹痛不舒,牽引右頭脹緊微痛、視物稍模糊。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否有因果干擾阻障?因果為何?(二)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並薦舉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有夙業祟擾細查之乃源於夙世與鄰居「○魯」遊戲,卻以利器插入其耳致其盲眼廢及落魄街頭,今申討之,宜誠懺之。(二)准薦為○○年期生待○○年○月○○日薦入。

 

112年09月24日台中市蕭○晞叩問事項:想薦舉朝玄宮(目前安設在乩身〈邱○緯〉之民宅中:○○市○○區○○○街○○○巷○號○樓之○)的濟公禪師(受封四品 代天巡狩)至貴堂裡修行,感謝過去受到很多的照顧及幫忙,請問可以嗎?濟公禪師是否有意願?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發心薦舉之,亦有其意願也。

 

112年09月24日桃園市王○翔叩問事項:週二休假日睡覺時,約晚上20點多聽到有人叫下生名字。叩問恩師(一)為何有如是情形?(二)週二夢見自己吃鱷魚肉,為何有此夢?(三)在中班認識了一個朋友,其建議可以跟他一起調去日班。他有認識的主管,且下生有一面之緣,與其有簡單的攀談;但目前在中班與同事間相處尚可,所以在猶豫!叩求恩師 指點迷津。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靈訊也。(二)宜注意腎氣調理。(三)安於現況為宜。

 

112年09月24日台南市陳○英叩稟事項:(一)弟子○月○○日早上約○○:○○前後突然一陣暈眩,血壓高到150,就醫後醫生叮囑要飲食正常。最近這些日子忙著趕去醫院看望生病的弟弟—陳○鍾,搭車也要轉2趟才到達,真是勞心又勞力,所以為了配合醫院的探病時間,幾乎都是空腹出門,今天下午出門準備搭公車時又暈眩,只能求助旁人幫我呼叫119,送我到附近市立醫院掛急診,就醫後吃了2顆藥,晚上才回家。(二)○月○○日下午約○點多跟大姊搭計程車至榮民醫院探望弟弟,司機抄近路經過一處空曠地好似墳地,不知是否弟子因陽氣弱受到祟擾呢?祈請 恩師聖示!如有怨業祟擾,請師兄姐代為薦舉,謝謝!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當先自重,方可餘力他人。(二)然也,賜原靈清淨錦囊。

 

112年09月24日新北市李○和叩稟事項:近期有去檢查眼睛,發現有初期青光眼症狀前兆,可有冤欠須排解?另有去照胃鏡,有十二指腸潰瘍病症。請關恩師指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除因生活之壓力及工作之傷害外,上有案申討之,細查之,緣於夙世,因仗勢貪玩,命僕強灌鄰童「張○清」糞水,致其腹瀉及染疾致死,今申討之,宜誠懺之。並可藉本堂本科之殊例排解夙業。

 

112年09月24日彰化縣廖○秀叩稟事項:鸞下生恭請關恩師聖安:鸞下生的女兒林○妙的大兒子陳○澄(農曆○○○年○○月○○日○時生,家住○○市○○區○○路○○號)已經兩足歲多,對於語言表達能力比較遲鈍,叩問是否有冤欠討報或是其他原因,恭請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宜由啟蒙智慧而藉本科法會之殊例增添智慧並可朝西北方之復健科求待良醫貴人。

 

112年09月24日高雄市葉○搏叩稟事項:前幾日做一夢,有一相似之人拿著手槍對準弟子,是何解意?是否有冤親債主討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夙業申討也,細查之,緣於善信夙世因與同胞互相咒罵,過夜即以利刃將之殺害,事故申討,賜名「○歌」可發心薦舉之,並當注意與人來往之脾氣。

 

112年09月24日高雄市陳○淑真叩稟事項:最近一星期上吐下瀉,有看醫生吃藥都沒有改善,是何因?是否有冤親債主祟擾,請恩主慈悲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夙業申討,乃因夙世為廚,卻為利烹道過期食材,致「邱○雲」因此食之中毒而亡,今申討之,宜誠懺及薦舉之出苦。

 

112年09月24日台中市王○瓔叩稟事項:(一)地府現今是否有冤欠?有願超拔到明正堂潛修?(二)與冤欠有何因關係?(三)願懺悔與冤欠要助印何種善書?(四)有何事要注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之屬淫業,乃因夙世為利販賣春宮圖及助淫之藥餌,「謝○中」因此藥性不通亡故,宜誠懺之。(二)利益關係。(三)可助印本科呈繳之效勞。(四)婦科疾厄及腸胃道之健康。

 

112年09月24日新北市諾○爾叩稟事項:(一)問諾○爾的晚年運勢健康好不好?(二)諾○爾已經有心儀的對象跟對方有承諾誓言,未來結婚會幸福圓滿嗎?(三)諾○爾想要開公司,平安回到台灣兩個禮拜,打算開孤兒院或中型醫院或美容院,請恩師幫我們排序這三個比較會成功?(四)諾○爾他們的將要開的新事業和經營的狀況會不會順利成功圓滿?(五)諾○爾他跟未婚妻八字相生或相剋?(六)諾○爾他們的事業適合一起努力工作還是要分開才不會吵架嗎?(七)諾○爾他未來有沒有生子女的命?子幾位?女幾位?(八)這輩子能約束諾○爾的人走對人生的路讓他便乖乖是不是他現在欣儀承諾婚姻的那個女人?(九)諾○爾最近回到台灣之後到底是在外面還是在新北市的住家呢?(十)假如最近諾○爾住外面,是否有跟女性網友約會見面?他是否喜好於色?而且最近假如沒有回家是否跟女網友約會了?(十一)若○爾現在對婚姻的態度和期待,他對會婚姻扮演丈夫的角色是否忠貞、真心、負責任和衷心的呢?(十二)諾○爾他自幼沒有父母親,住孤兒院,此業因為何?(十三)如何幫親生父母行功?然後他親身父母的魂歸何處?(十四)需不需要做什麼善事?(十五)兩年前諾○爾前妻一場致命的車禍,失去了前妻,這個業因為何?(十六)如何幫諾○爾他前妻行善功?(十七)然後他的前妻魂歸何處?(十八)需不需要做什麼善事?(十九)諾○爾在美國的房子是繼承領養父母的嗎?(二十)還是諾○爾他自己買的?(二十一)諾○爾美國領養父母是否還健健康康的還生活著?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宜注意泌尿道之疾。(二)聚少離多。(三)均非其強項。(四)好事多磨當注意資金面不足。(五)各半。(六)如前示,聚首多爭吵。(七)有之,一男一女。(八)非也。(九)在外。(十)有之。(十一)多情。(十二)欺騙。(十三)可促成發心薦舉。(十四)人人均應行善。(十五)租賃。(十六)如前示。(十七)如前示。(十八)人人均應行善。(十九)租賃。(二十)如前。(二十一)非也。

 

112年09月25日台中市鄭○發叩問事項:承邱○德師兄叩問:農曆○月○○日,下生前往○○○○○溪拜謁山神,得知山神有意願進入證道院潛修精進,是以故下生輸誠以助建南北道場壹萬貳仟元之功德迴向,叩請 恩師薦其入院潛修,感恩 恩師成全。奉主席關恩師聖示:可發心薦舉之,賜名「邱○泰」,准薦為五年期生。今下生再補充幾點叩問 恩師:(一)「山神」是何方神聖下凡蒞任?已有多久時間?其夙世因果如何?(二)「山神」與「○堂主」闔家夙世因緣如何?(三)「山神」有何言語要向世人訴說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是未及福神之品階,於是處近五百年,其乃救度村民度過山崩而自身罹難。(二)曾受其救度也。(三)可轉述:珍惜因緣及現在所有之一切,知修精進,莫待來日悔恨。

 

112年09月25日彰化縣李○梅叩問事項:先夫葉○德因得癌症於農曆○○○年○月○○日上午過世,享陽壽61歲。(一)為何先夫從發病到過世才短短數個月是什麼因緣?(二)信女早年初嫁先夫時曾罹癌,當時尚未生子。婆婆當時曾勸先夫另娶,但先夫仍然不離不棄直到痊癒,而今3個女兒也已長大成人,一路走來更是互相扶持,家庭美滿。現今離世令我及女兒悲痛萬分!不知道夙世與先夫有什麼因緣?(三)先夫有什麼話要對我及家人述說?(四)先夫現在魂在何處?(五)懇請 恩主准予薦舉先夫葉○德進入無極證道院潛修,以期日後證道後能永脫輪迴苦海,感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緣於一者夙業申控討報,二者福壽資糧之故。(二)緣於善信夙世曾為其妾,卻可於共患難之夙業。(三)可轉述之:不受苦磨而不讓家人折磨,乃是所求所願,因此深盼迅速恢復正常生活,行有餘力代天宣化,並拯渡更多先人及有緣早日脫離幽冥。(四)魂將至城隍處待銷陽極。(五)准薦為十二年期生,待癸卯年九月十五日列位本院潛修。

 

112年09月25日新北市何○嫺叩問事項:(一)原有糖尿病多年,於一星期前復發,右腳食趾接近潰爛!醫生說要開刀截肢!叩問何因果?(二)若有討報,願發心即薦入院潛修。(三)醫生要我馬上開刀,可以不用開刀嗎?該如何醫治?祈求早日康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除善信平素不明養生之道,且今有案申討之故,則面臨此刀砧劫厄。細查之,緣於夙世因好「張○美」之美色,而下毒逞慾,致其氣憤鬱結自戕,今申控討報,宜速發心薦舉之。(二)准薦舉之為○○年期生,待○○年○月○○日列位本院潛修。(三)仍尚可待引現良醫貴人之轉機,並可依本堂本科之殊例行持,待三日至五日而視祟擾之情況,再依醫囑而行。

 

112年09月25日新北市任○達叩問事項:叩問 恩師,最近運勢為何?有甚麼需要注意的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癸卯年之運勢屬中上,唯緣於與同儕間之相處易因口舌而產生誤會,因此影響運勢疲弱,是以凡事宜以道德心善念出發,與人廣結善緣,是非少則財帛漸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