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02月份

112年02月01日基隆市謝○芳叩問事項:下生在15年前在台北○路○段○號○2樓潘○斌所開設的春泉抗老化醫學中心,職稱是水療部經理,和趙○雄有數面之緣,又今夢境中和他駕車到家中樓下,手指著樓上,多位身穿白袍是我家藥廠藥劑師,恩主聖示:夙世與其乃鄰人,且互助共同呵護幼小成長。下生有一個想法,能與本堂結善緣,代天宣化,藉此夢境機緣,若下生與他能結姻緣,懇請恩師能幫助成全。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隨緣而處,修身為重。

 

112年02月02日新北市許○翔叩問事項:(一)從事什麼行業會較適合我呢?若想創業是否可行?哪時候開始較好呢?(二)與老婆是什麼樣的緣分呢?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可於今年積極而行,朝向代人所勞之方向而思之解決他人困難為創業方針。(二)屬善惡均有之,且夙世互有財帛虧欠。

 

112年02月02日高雄市吳○政叩問事項:(一)夫妻一起創業從事設計工作多年,一直不顺遂常入不敷出,尤其今年業續績明顯下滑八成以上,且諸事不顺似有阻礙,叩問何因?何解?(二)身體反覆受攝護腺及包皮炎及泌尿系統病苦所困擾,叩問何因及改善方法?(三)常感有無形在身邊,是否有外靈或冤親债主的關係?(四)元身、神緣如何?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除因大環境之問題外,亦緣於善信均未能拓展自身人脈及因福祿資糧匱乏之故。宜可依本堂本科法會之殊例培功立德。(二)緣於一者睡眠品質不佳,二者乃因夙世淫業深重也,因而當誠懺夙業,並可發心植種靈樹調理之。(三)緣於淫業也。細查之,緣於夙世生於青樓,自幼則慣見男歡女愛,即長更視之於無誤,致多淫業,其中因欺騙「江○兒」之感情,致其跳井而殞情,今申討宜誠懺之。(四)無元身。關聖及天上聖母緣深。

 

112年02月02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2月1日早晨夢到:和爸、媽、妹妹出遊,回程和妹妹欲上堂中醫授課課程,請爸媽等我們一下,但父親卻似吃飯或服藥後腹痛不舒。(一)夢境有何示顯?只是胡亂作夢,抑或有「怨欠」討報?(二)父親為何腹痛?(三)若是討報或討救,懇請 恩主慈悲賜名,並薦舉之。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一者善信仍心懸令尊之疾,再者有冤怨申討,細查之,緣於令尊夙世凌虐鄰婦「張○月」,致其傷殘終生,卻只因家貧無法償付租賃之租金。(二)如前所示。(三)可薦之為十五年期生,待癸卯年二月初一日列位本院潛修。

 

112年02月02日新北市莊○錦叩問事項:喉嚨一直長期在痛,以原靈樹來說,是在樹的哪一個地方?腰痛也是,是在樹的哪一個地方?精神很差,容易疲倦。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不一而定,亦恐是其它部分影響而針對。善信之疾厄乃抵抗力不佳,且未逢良醫貴人之故也,宜可量力輸誠造功立德,裨益引現貴人良醫。

 

112年02月02日台南市黃○謙叩問事項:(一)弟子家裡日前請示去年12月有嚴重共業災劫,恩師聖示為「祝融之災」。請示 恩師:此次共業災劫家裡及個人因果為何?要是真應劫,家中父、母、妹會有幾人應此劫亡故或受傷?是何福德和是何神尊相助,能讓弟子此次共業災劫能再次全身而退?懇請 恩師開示以利弟子謝恩!(二)弟子頭上近期白髮不斷,請示 恩師弟子該如何調養身體來改善此現象?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乃是善信家眷夙世縱火之共業,而緣於善信之善德而消解。(二)即明修持而執外相。

 

112年02月02日台中市陳○旻叩問事項:弟子長年沒有工作,獨來獨往,容易發脾氣,性格較孤僻,容易與家人吵架,不喜歡跟家人講話,不聽勸固執,無法溝通,叩問恩師該如何改善?有無貴人能相助?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乃自心封閉,唯有自心可解,並可量力行持助增智慧可也。

 

112年02月02日台北市莊○澄叩問事項:(一)現租屋處房東如果改變主意,要和弟子續約,前蒙聖示:「可轉移他處佳。」為避免搬家麻煩及考慮舒適度,弟子可繼續租屋嗎?(二)如果不續約,弟子中意老家附近貴德街63號、貴德街67號及迪化街一段89號6樓,何者為新租屋處?又大概今年幾月可租到?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大原則以減少樓梯及熟悉之處可也。

 

112年02月02日台南市蔡○榮叩問事項:後學可否以助印拱衡堂鸞書之功德迴向給列位在貴堂無極証道院之先祖及家人眷屬?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雖屬同為功德,但此理猶如家住台灣,卻幫助美國之建設般。

 

112年02月03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1月28日早晨做了個夢:在大水缸內,有一隻小魚很凶狠,一入水中就使勁要咬其它魚。我努力將它網住,但卻不知該將它放在何處,好讓它和其它魚皆能平安在水中活著。魚網中有一條被網住的大魚,一放上岸就化成一位壯男。我跟著他上了一輛遊覽車,車上皆是久違的國高中同學,挺歡樂的。叩稟 恩主慈悲:(一)夢境有何示顯?只是胡亂作夢,抑或有「怨欠」討報?有何該注意的嗎?(二)夢中兇狠的小魚為何意?夢中大魚化身的壯男為何人?(三)夢中爲何會出現久違的數位國高中同學?(四)若是討報或討救,懇請 恩主慈悲賜名,並薦舉之。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夢兆乃屬由功德轉化化解災厄也。(二)轉化之貴人福運。(三)珍惜未來與彼等之因緣。(四)非也。

 

112年02月04日新北市許○茵叩問事項:父親許○壽生前就不愛念書,薦入證道院潛修念書,父親是否會開心,是否還有話要交代,女兒可為父親做甚麼事?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薦入本院,當務之急乃是消解所知障,減少塵緣罣礙,並非如生前般須潛心念書。可轉述其言:僅希善信行有餘則力行仁。

 

112年02月04日台中市蕭○晞叩問事項:(一)民國112年的工作運勢如何?(二)最近覺得工作不順,一直要被上級長官調整職務到繁重的地方,應如何能改運?(三)後學身體健康方面應注意哪方面?(四)目前修行上有要注意的事情?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缺乏貴人福運且多有口舌是非。(二)可量力發心培功力德,增添貴人福運。(三)慎防意外血光。(四)循序漸進可也。

 

112年02月04日台中市陳○宏叩問事項:(一)叩問我今年過年後想找一間店面跟家人一起開店做生意(餐飲),哪個時間點開會比較好?(二)如果有開了生意是否好不好、做不做的起來?(三)本身有沒有做生意的緣份?(四)我的姻緣哪個時間點在哪裡能遇到?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可也,開春後可積極而行。(二)事在人為,且與長上易生代溝而致困擾。(三)可也。(四)今年宜多把握,可依本堂本科法會之殊例行持,增添福運,消解夙世淫業,裨益引現良緣。

 

112年02月05日高雄市陳○蓮叩問事項:(一)去年五月,無症狀確診新冠肺炎,居家期間有咳潄、發燒,病癒之後又斷斷續續發病,直到最近仍有流鼻水、咳潄症狀,是否有冤親債主?(二)今年若再做○元建廟功德,是否可指派母親陳林○英、祖母陳○金杏或其他已證道祖先來為我護佑?(三)日前夢到要去考試,經過半山腰突然想到有事叫住哥哥,跟4、5個人在講話,我突然想到有事而把他叫走,於是走在他的後面,遇到一個女生蹲在路邊,經過之後發現手上考試的物品都不見,回到要找的時候,那女生就把東西拿過來還給我,我拿到就急著去考試。是否有新的冤親債主?(四)去年夢到跟腳踏車車隊,我騎在最後面,跟著車隊從山上騎下來,車隊在半山腰的小路下去,在我前面的人把我擋住,說前面沒路,我一看小路和下去的人都不見了。場景一換又到了附近的一個小學,和一個老師在聊天,夢境至此。是否有新的冤親債主?(五)已保舉冤親債主陳東芳,右邊胸部腫塊還是會痛,叩問是否有新的冤親債主?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非也,當循西北方之中醫調理。(二)恐無法如願。(三)非也,乃因輸誠住道之發心轉化助顯之貴人。(四)亦非也,如前所示。(五)引現之良醫貴人宜尋之診療,莫待新一波冤怨顯成祟擾而惡化。

 

112年02月05日台北市秦○輝叩問事項:(一)前承 關恩師慈悲聖示:癸卯年當注意肝臟及腰背疾厄之纏擾也。然而如何正確有效預防疾厄纏擾?免受病苦摧殘折磨,化解疾病於無形,至誠叩求 關恩師慈悲給予指點迷津,不吝指正為禱!(二)多年來後學全身筋絡緊繃痠痛不適,血液循環不佳,肌肉沾黏,尤其右手臂、肩膀、隱疾痠痛更是厲害,實是痠痛難當,苦不堪言矣!前世冤孽造成今生隱疾纏身,始終無法轉圜擺脫。宿命定業如此,難以撼動其分毫,徒嘆奈何!然而以日前後學之狀況,是否應辭去工作,提前退出職場,申請勞保退休,擬112年癸卯年終結職場生涯,提前告老還鄉為生是否可行?上述肝臟及腰背疾厄纏擾、提前終結職場生涯疑難,特函再次虔心至誠叩求 關恩師慈悲給予指點迷津,開示釋疑為禱!無任懇禱之至。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調息之學習以及適度之伸展,雖時仰賴醫者藥石,但此法僅佔痊癒之三成,自力亦是三成,而年紀三成,餘一成方屬夙業。(二)可也,依祈願而行,但在此前當妥善規劃未來之目標及退休金之使用規劃。

 

112年02月05日台中市林○宗叩問事項:(一)家運?(二)腸胃常有消化系統不順,叩問何因?如何醫治?是否有未顯現冤欠討報?願發心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易生是非及口舌,因而宜多隱忍,常言善則減是非。(二)此乃緣於靈障之定業也。除由平常飲食增加咀嚼次數及減少份量外,尚可持恆發心造功立德,消解定業靈障。

 

112年02月05日台中市林曾○葉叩問事項:(一)今年運勢如何?(二)多年以來,遭受脖子肩胛痠痛之苦,叩問何因如何醫治?有無業力干擾?願發心處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賢生於癸卯年宜多注意行車狀況,易有外傷,且心肝之火較盛,宜多調養,可發心調理靈樹。(二)肌群病變乃因長期姿勢之不良,是故縱使服食藥石止痛,平素之舉止機能未克調整,仍亦如此,可每日以背貼壁、緊縮下巴及小腹約五分鐘,長久如此則可改善。再者可朝向西北方循運動物理治療之良醫貴人指點整體姿勢。

 

112年02月05日台中市王○勝叩問事項:(一)今年運途及應注意事項。(二)近期是否有因果顯現?願發心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易生口舌是非之災。所忙之事未克能享其成果,且有白忙之現象,但方向無誤,宜堅持以赴並當更殷勤回堂效勞。(二)量力行持可也。

 

112年02月05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2月2日早晨夢到:在佛堂佛桌上的幾個香爐插滿香腳,獻香時看到日前燒完的香腳似餘燼未息,深恐釀災。夢里佛堂中似有出現四叔、四嬸及媽媽。(一)夢境有何示顯?只是胡亂作夢,抑或有「怨欠」討報?(二)「夢中香腳餘燼未息」為何?(三)與四叔、四嬸及媽媽有何相關?(四)有何應該注意之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無礙。(二)世俗觀念香爐為神明之食器,而其中有餘燼屬吉。(三)多與彼等相處則有收獲。(四)內心世界莫予自己過多壓力,而金錢之來去於今年當更多保守。

 

112年02月05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2月4日凌晨睡時因上背痛醒來,背部熱敷後繼續睡覺。睡著前瞬間玄關出現一朵粉紅色的大花朵。叩稟 恩主慈悲:(一)患者較多時,上背部夜半會痛醒,是太累心血循差,抑或有「怨欠」討報?(二)粉紅色的大花朵為何?(三)若有怨欠討報,懇請 恩主慈悲賜名,並薦舉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屬過勞,且不注意易姿勢不良也,宜多調養。(二)乃桃花也。(三)量力調理靈樹可也。

 

112年02月05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2月4日門診時,有位患者轉達神佛(不確定是瑤池金母或王母娘娘)指示,要信女注意身體狀況,不然再半年身體會承受不了。叩稟 恩主慈悲:(一)因果為何?有怨欠討報,需化解的嗎?(二)信女自知有時生活作息不正常、步調緊湊。但目前身體尚未有明顯不適感。除了調整生活作息、飲食、中藥調養外,需要進一步西醫身體檢查或是治療嗎?(三)患者轉達神佛指示說:信女曾經發過較大的願,也提醒以後不要輕易發願。但是信女卻完全不記得了,或許是年少懞懂時的願。信女有發過何願?對於此事,信女該如何處理行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原靈寄居之肉體當適時調理及放鬆,尤其善信緊湊之步調更當如此。(二)可適時健康檢查而安己心。(三)乃緣於善信因考試壓力重而祈願,倘可如願,則奉獻己力,且今亦有如祈願而懸壺濟世,因而莫忘初衷可也。

 

112年02月05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家中診所目前初一及年節會祭拜地基主,但因為忙祿總是勞煩父母親準備。叩稟 恩主慈悲:(一)信女駑鈍疑惑,家中地基主已經薦舉,祭拜仍為必要的嗎?(二)若祭拜是依誠而行,可否請 恩主協助溝通,日後改為年節且有空時再行祭拜可否?(三)功德金6000元,以此功德廻向家中診所地基主「符○德」,祈願增進道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依誠心則可。(二)可也。(三)准予將此發心迴向,裨益增添道果。

 

112年02月05日新北市莊○錦叩問事項:(一)因目前在新北市林口區文林三街95號做清潔員,認識日班保全江○瑩,老是說話時手就會搭一下,當下就喝止,從11月初至現在已三個月時間。江○瑩住三重,好幾年前就和一位印尼小姐和他兒子住一起,她另一伴是很會吃醋,就說什麼,我現在住地方,可分一間房給他嗎?或者好想親你一下,什麼以身相許,摸一下手都不行…等,他若說錯,我會扭他耳朵,讓他知道痛,告訴他,你是三歲小孩嗎?聽不懂?他舉動讓人有干擾感覺,因本人有時會念經文,隨時要保清淨心,叩問恩師,應如何斷绝他的念頭呢?(二)喉嚨痛看中西醫都沒用沒有繼續就醫,後來自行購買草藥服用,狀況有好轉,叩問恩師,喉嚨痛對映在原靈樹什麼部位?腰痛對映在原靈樹什麼部位?如何醫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直截表達自己之感受,並示警莫再騷擾。善信無法改變他人之念,唯有作好自身保護。(二)大抵葉茂枝繁,蔭護周身,樹幹不正則易腰背之疾甚至足部,可發心培功立德維護。

 

112年02月05日高雄市陳○豐叩問事項:(一)本人陳○豐於112年01月17日劃撥20000元作為超拔父親陳○順、母親陳吳○意列位證道院,大姊陳○逸和三妹陳○涵共襄盛舉,不料有人重傷說不可能有凡塵唯一證道院,家父陳○順,高雄縣鳥松鄉○堂(鸞堂)當了四十年堂主後,退休當總監,陳吳○意也當了四十幾年堂生,目前父母的祿位都在八仙廟慈惠堂奉祀為開山祖師、開山祖嬤,在此懇請 院尊黃帝老祖是否能帶領陳○順和陳吳○意到高雄市○鳳邑喜○堂降鸞訴說,現今情況在每個星期日九點到十二點為鸞期,拜託。我大姊李陳○逸在哪裡當鸞生,也可以到高雄市○八○廟慈○堂請陳王○月(本廟通靈師姐代言)?(二)二女兒陳○璇、三女兒陳○晞,她們倆人的姻緣為何遲遲未到?弟子想到春天會館替他們報名未婚聯誼慧可行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傳達此願,但須隨緣而處。(二)彼等宜先持恆消解夙世之淫業,並積極各種外交聯誼,方可促成良緣。操之過急並非獲得良緣之結果,所謂強摘之瓜不甜之意也。

 

112年02月05日新竹縣王○翔叩問事項:(一)日前凌晨四點左右,連續幾次在睡著後,有異常的恐懼感襲來而驚醒…叩問 恩師:為何在堂中會有外靈祟擾的情形?(二)為何今年常常被外靈干擾?(三)為何默念 關恩師聖號,而無法像心咒般形成防護能量呢?下生只能放不動明王心咒,藉由咒力的防護能量,阻斷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並非外靈也。(二)己心宜更定靜。(三)誠心不足,誠則感而遂通。

 

112年02月05日彰化縣林○富叩問事項:(一)姊姊林○娟於112年2月1日往生,享年56歲,叩問在陰情形?(二)有何話對家人訴說?(三)唸經迴向是否有收到?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籍待往城隍處註銷陽籍。(二)可轉述:放下苦楚轉化而生願生者莫擔憂。(三)均有之。

 

112年02月05日台南市陳○鍾叩問事項:目前住在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永和醫院附設的護理之家接受醫療照護,敬呈 恩師慈鑑:約略初4清晨沉睡迷濛中見自身的看護於病榻前,一陣毒打並厲聲斥責:你再不放生的話,將來就是這樣…,弟子的病床位於一尊神辦桌前方,香煙勳黑一片,古僕寫上金色字三字:「威○公」。以上夢境代表何意?或是啟示?祈求 恩師聖示!感恩、再感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善信之福壽資糧匱乏,除當積極培功立德外,尚宜於城隍處禱拜。再者緣於夙世之淫業,「鳳○娟」因善信始亂終棄,致其身敗名裂,自戕而亡,今討報也。

 

112年02月07日新北市呂○妙月叩問事項:弟子恭向 關恩主叩請聖安。目前不知是否夙世冤怨臨身欲作因果摧討?若有,弟子願以助建南北道場之功德迴向薦舉,叩請 恩主薦其進入證道院潛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諭:細查之,善信有案申討,源於夙世厭惡庶出之子「蕭○海」而多方刁難,以致其生活如僕,終因憂憤失心瘋遭逐出家門而夭折!

 

112年02月07日桃園市蕭○瀚叩問事項:(一)目前積累功德如何?往生西方有望嗎?(二)財運如何?(三)姻緣如何?(四)原靈樹如何?(五)常會感到魂不附體、恍神是何原因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仍當貫徹此心以赴。(二)有貴人福運。(三)宜把握今年,但善信屬晚婚方得良緣。(四)宜造功立德而維護,裨益枝繁葉茂。(五)宜學習定靜而專注。

 

112年02月07日台南市呂○章叩問事項:(一)前叩問先父「呂○布」及先祖父「呂○」是否要檢骨晉塔?或在現葬地再找土地遷葬?蒙恩師聖示:「可為之。」不知指應晉塔或遷葬?煩請 恩師明示。(二)信士老婆「薛○香」離家出走,是否會再回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晉塔為佳。(二)返家不達三成。

 

112年02月07日台南市呂○章叩問事項:現是否有冤親債主討報?願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善信夙世因貪圖榮華,而訛騙「汪○遠」之土地,致其因內疚而落魄,終因憂鬱自戕,是故宜誠懺之,並發心薦舉之出苦。

 

112年02月12日高雄市歐○宗叩問事項:弟子109年8月間因「肺炎」住院治療…111年初做心臟X光檢查,發現肺部有「小白點」,再深入以電腦斷層掃描,發現肺部有「結節」現象,乃定期追踪…111年底檢查時因結節有「增大」現象,醫師建議手術切除…今擬定由「高雄長○醫院」心臟血管外科主任「呂○益」醫師主治,擇定於112年2月22日住院,23日進行3D雷射手術,將「結節」切除…令弟子甚為徬惶無奈…叩稟 恩主慈悲:(一)為何肺部會有「結節」現象且有增大趨勢…是何原因使然?良性或惡性?(二)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三)現身體狀況如何?(四)弟子應如何「行持」始能安然化解此劫厄?(五)懇求 恩主慈悲助力,將「高雄長庚醫院」心臟血管外科主任「呂○益」醫師團隊,轉化為貴人良醫靈清診治,祈手術順利,早日康復為禱!(六)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屬所謂之疤痕,但緣於環境及疾厄等等因素,致使其有惡化之虞。(二)細查之,緣於夙世因貪玩而縱火,致燒毀王氏之府第,並致其僕「童○江」枉死。(三)心理調整必可戰勝此厄。(四)誠懺夙業並可依助建道場、凌霄寶殿之功德轉化,增添福壽資糧。(五)誠心可鑒。(六)如前示。

 

112年02月12日新北市江○婕叩問事項:(一)想薦舉婆婆鄭○(不知出生日和死亡日)至堂裡修行,請問可以嗎?婆婆鄭○現在在哪裡呢?(二)婆婆鄭鳳與老公許傑翔是什麼緣分?婆婆是否有話想跟兒子許傑翔說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查魂籍於陰三殿,准薦之。(二)彼此緣薄,乃因夙世曾是拋棄之因果,因而今生愧疚,故僅盼一切安然。

 

112年02月12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2月10日早晨夢到:我與爸媽、妹妹出國玩,搭機返國當天,父親一早就急催促早點到機場以免延誤傍晚班機。夢中父親臉略浮腫、氣色差。(一)夢境有何示顯?抑或只是胡亂作夢?(二)夢中為何「父親臉略浮腫、氣色差」?因果為何?是否有「怨欠」討報?(三)2月10日父親稍多走路運動,則頸緊腰酸、足底痛,是否有「怨欠」討報?有何應該注意之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均有之。細查之,乃令尊夙世推擠「張○光」入溪水溺斃,今申討之,宜誠懺。(二)然也,即如前示。(三)如前示,但運動亦不可因此荒廢。

 

112年02月12日台南市黃○翔叩問事項:(一)最近皮膚會癢,不知何原因(有看中醫)?頭頂髪量變少(最近似乎有變多),恩師有何建議以利改善?(二)去年手部常會長期痠痛疲勞,但今年己不會受到工作和運動後有所疲勞,是何原因?(三)工作下半年是否被派去韓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中醫調理亦是由腎水調理之,但此僅不過是助力,因而善信當適度運動,並改善飲食,方可減緩衰老之現象。(二)緣於肌群建立也。(三)努力爭取。

 

112年02月12日高雄市陳○安叩問事項:(一)最近外婆生病,信士發現大悲水之外還有藥師咒水,網路上說兩種功效不太一樣,藥師咒水偏器官修復,但信士詳細不太知道,所以請問 恩師,哪種情況的病人適合大悲水,哪種情況適合藥師咒水呢?(二)信士外婆劉○昭佑仍在生病中,深怕她肺部感染發炎,信士可否求 恩師慈悲庇佑她,感恩。(三)信士外婆2月10日晚上十一點或快十二點,在房間,她說看到很多像星星發亮很美麗的東西一直在陽台降落,請問 恩師那些是仙佛來幫助阿嬤嗎?請問這些是誰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不宜穿鑿附會,二種均屬世人誠心誦唸經文,即集其等之能量予一水中,是以均有其效,但仍有限,因而除尋其根源解釋夙業後,再輔以藥石,甚至如是之能量水,方有助益。(二)吾鑒納之。(三)誠心感應庇佑之靈光。

 

112年02月12日台南市趙○榮叩問事項:(一)弟子在台南市○區○段○之○號○樓之○有電梯公寓,委託房屋仲介公司出售,目前開價1188萬,擬成交價在1000萬左右,不曉得在今年2023年那個月份,比較有成交機會?(二)因二手屋的房市,目前買氣較弱,弟子想請示仙佛慈悲,開價與成交價,是否都須再往下調整?如將開價往下調整為1088萬,成交價調為950萬,不知可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入夏時,但此亦攸關善信個人之財帛運勢。

 

112年02月12日彰化縣謝○庭叩問事項:事業:目前在家帶兩個小孩,想增加收入,因在臉書有認識在做微商買益生飲的媽媽,想加入她旗下但我極度缺乏自信怕貨賣不出去,又怕再次被詐騙,還是我該拿加工回來作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後者為佳,緣於首項乃強其所難,雖尚有資源教導,卻難以恆長。

 

112年02月12日台南市呂○章叩問事項:(一)叩問目前有無顯成或即將顯成的因果冤欠?(二)先父「呂○布」及先祖父「呂○」撿骨入台南市玉井區納骨為第一優先,龍崎現地找地遷葬為二?(三)老婆「薛○香」能回家嗎?尚有緣份?能久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尚有淫業申討之。細究之,緣於善信販賣助雄風之藥物予「賈○日」,但其不適藥性而中風,不久亡故,今申討之,是故尚宜注意腰腎之疾厄。(二)前者為佳。(三)恐天不從人願。

 

112年02月12日台北市張○歡叩問事項:叩問 恩師信女有植栽靈樹,靈樹生長情形為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善信之靈樹吸攝水份不足,故易致人身腎水及腰腹之疾厄。

 

112年02月12日基隆市謝○芳叩問事項:下生40多天來,每天肚子脹氣一直打嗝,有時肚子痛、腰痠,腰部和上半部兩側脊椎疼痛的我自己會發出呻吟的聲音,每天晚上睡不著,又無法翻身、起床,腰部非常疼痛,有時候心律不整等等,法會時呼吸急促、手軟、腳軟。叩問事項:(一)以上為何因?(二)如何醫治?中醫還是西醫?還是要繼續基隆做美式整脊調理,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三)是否有干擾冤欠?以上請慈悲的 恩主作主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賢生有案申討。細查之,緣於夙世與「何○凡」爭執,卻將之推落溪谷而亡故。(二)宜誠懺夙業,並可由減少豆製品,改以深綠色之花椰菜作為蛋白質來源。可持續於美式整脊調理。(三)有之。

 

112年02月12日彰化縣劉○彬叩問事項:土地地址:彰化縣○鄉橋○段○地號,共業地,由許○賢、許○楨共同持分,叩問 恩師本址是否有外靈?如有,是否可保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賜名「向○夏」,可發心薦舉。

 

112年02月12日桃園市林○慶叩問事項:下生夙世父母是否還在地府?若有,屬於第幾世?有何言語訴說?請 關恩師慈悲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現有夙世之母親「邱○」尚於陰,屬賢生今生前二世之母親,可發心薦舉之。

 

112年02月12日台北市陳○媗叩問事項:(一)超拔夙世曾祖母,請 恩師賜名,有何話對我倆訴說?(二)家人是否有冤親債主?如有,願超拔入證道院潛修。(三)今年有何事項要注意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准薦之,賜名「○群」,可冠以陳姓,其僅覺賢生之善誠以及驚訝。(二)賢生當以量力行功立德,依本堂各科法會之殊例行持迴向則可。(三)賢生當注意凡事莫操之過急,緣此習氣不變,除於人際上,更於自「心」上造成疾厄。

 

112年02月12日台中市鄭○欣叩問事項:(一)鸞下生今年有請易經老師幫卜年運,有告知家中需注意火災發生,叩問 恩師是否有此徵兆,請示化解之方?(二)另老師提醒,要注意家中有成員及長輩有身體健康與孝服之卦象,叩問 恩師幫忙指點與化解之道?(三)癸卯年家中成員運勢大抵為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祝融之災厄確有如是之警訊,除多細查電線外,尚當可由本堂本科之殊例行持,化解乖舛可也。(二)亦如前示。然則,卜卦無法占得「功德」面,是以賢生可發心造功增添令椿萱之福壽資糧,誠心、孝心可感天眷也。(三)屬中上,除已知占得外,奔波之外傷即車關尚多注意之。

 

112年02月12日台中市李○玉叩問事項:(一)信女於112年02月10日去「春○機械工業」(位於太平區工業路○號)應徵研磨加工作業員,有成功入取,但因工作的部門機器運作聲音太大,擔心會使自己的聽損更嚴重,因此想要放棄,但又怕很久會找不到工作,周一至周二有個面試機會,怕錄取機會不大,請仙佛只是是否要放棄這個工作?(二)周一會前往鼎○國際面試(位於太平區○路○號),應徵組立作業員,請示錄取機會大嗎?如果會錄取是否有緣做久一點?(三)信女也應徵清潔人員(香港商世界健身事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有通知面試,請示是否有機會入取?(四)請示仙佛,信女還有在YES123網站看到國際儀器行在找倉庫理貨人員,有應徵請示有機會面試嗎?(五)請示仙佛,如果以上的工作信女有的想要放棄,有的可能沒機會,請問二月份或何時有機緣找到穩定一點的工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不宜放棄之,當先求有,此屬進可攻、退可守之行業,尤其現下技術人員欠缺之環境,縱然恐致聽損,但亦可防範。(二)善信欲求安穩且長遠,則以首項而為之,不宜三心二意。(三)有機緣,但此工作無法長久。(四)亦如前。(五)首項乃善信之首選也。

 

112年02月12日新竹縣王○翔叩問事項:(一)最近夢見自己在學校跟某一位英文老師吵起來…後面鬧到校長面前,被很多人圍觀。內心很委屈,在夢中被冤枉了;結果有一位完全不認識的英文老師出面提供了關鍵證據為下生平反。之後相談甚歡,並交換了賴!叩問 恩師:為何有此夢?是否有何兆示?(二)近期夢見鄭副堂主開跑車帶下生兜風…有何玄機示意?(三)為何近期夢見有女生買跑車給下生呢?(四)1月30日清晨4點左右,似乎感應先祖父有話對下生說…(五)壬寅年封筆後,有夢見關恩師聖示下生曾具蓮品,呂恩師聖示即具元身…叩問 恩師:是可開示下生元身了嗎?還是 恩師有其他深意?(六)壬寅年封筆後,下生有夢見關恩師聖示,但不知所云…呂恩師聖示是因機緣未至,故不知所云!叩問 恩師:您顯化之意是什麼呢?(七)開春法會後,有感應到上天的呼喚…(八)週四下午休息時,似乎有感應到仙佛來看望下生…叩問 恩師:為何有如是感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即代表賢生內心仍有多種不平等。(二)漸次釋懷而漸可回歸正軌。(三)內心之慾望。(四)仍當持續精進。(五)非也,僅屬內心之期望。(六)如前示,宜更精進。(七)不可著魔。(八)如前示。

 

112年02月15日嘉義縣蔡○葉叩問事項:(一)家裡都莫名的,偶爾會聽到女人的聲音,想問會對我造成傷害嗎?(二)李宸萱,工作不穩定,目前在待業中,該如何幫助她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善信夙世淫業顯成之故也。細查之,緣於夙世與「張○」爭風吃醋,而買凶毒害之,今申控宜誠懺。(二)其之性情較疲懶,常畏麻煩事而減少交際甚至工作,但只要受情勢所迫或有興趣之事,必然用心以赴,是以當自省自心嚮往,並可依本堂本科法會殊例行持,助增貴人福運及智慧。

 

112年02月15日台中市李○豪叩問事項:叩問以下先人們祖先牌位在台中市○路○巷○弄○號:曾外祖父蔡○棟,農曆民國59年10月15日卯時歿,享陽壽83歲;外公蔡○書,農曆民國53年10月2日申時歿,享陽壽46歲;外婆蔡林○如,農曆民國106年6月9日丑時歿,享陽壽92歲;小舅蔡○穎,國曆110年7月4日歿,享64歲,住台南市○區○路○段○號;阿祖李廖○矩,民國80年辛未年5月4日歿,享陽壽92歲,住雲林縣○鄉○村○路○號;姨父何○賢,住台中市○街○號,民國110農曆8月27日歿,享陽壽69歲。以上叩問先人們今在何處,過的如何?有何需求?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當可參閱《無極證道院輯要》而存孝心造功迴向。

 

112年02月15日新北市何○旭叩問事項:110年有不少寺廟宮堂蒞任之仙佛,前來靈應有意至無極證道院精進潛修。因弟子經濟上已無能力負荷,有向蒞任仙佛們言明,可幫其等填寫叩稟單,但有關薦舉功德費,懇請 關恩師是否慈悲安排?其中10位蒙 關恩師慈悲恩准薦舉入院在案。事隔超過一年半,但因弟子經濟上尚無能力幫其等繳交薦舉功德費,此10位準修士甚為思惟。感恩現有一貫道基礎忠恕道場「林修煥」點傳師慈悲,發心願意相助薦舉,幫此10位準修士繳交薦舉功德費。叩問:(一)此10位準修士准予入院日期為110年農曆6月15日。現是否補交薦舉功德費即可,或是尚須再補辦其他手續?(二)補繳之薦舉功德費是否以當時尚未調整前之費用?亦或是以現在調整後之費用一位(12000元)?(三)若繳交薦舉功德費後,請 關恩師重新聖示入院潛修日期。(四)修士牌位110年已供奉立上,若尚未撤下,請更改入院潛修日期。(五)西天桂工菩薩「陳桂」乃是「林修煥」點傳師之夫人。於庚子年春季證道,不知在西天近況如何?是否有話要轉達給林點傳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補繳可也。(二)調整前。(三)可於三月初一日一併薦入本院。彼魂已薦入聚善所也。(四)執事人員均當處置周全。(五)暇時亦代天宣化而消解自身累業。轉述其言:消業為世人須為卻忽略之事。

 

112年02月15日新北市高○福叩問事項:太太曾百雯精神上有問題,已經有七、八年了,是何因果造成的?該如何醫治、做何功德?使其恢復健康?請 恩師指引良醫貴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試著導引吐納靜坐,自助方可獲神助。其次令妻夙世殺業祟擾,緣於助人逞淫慾,導致「謝○青」因此失心瘋而自戕,宜誠懺夙業,並量力植種靈樹長期調養,裨益濃蔭枝葉,蔭護人身。良醫貴人顯於西方。

 

112年02月16日屏東縣曾○欽叩問事項:信士於今年1月中旬因心神情緒開始極為不安寧,睡眠亦差會早醒難安眠。於拱衡堂經聖叩查為:「乃原靈樹創損所致;今樹象多蛛絲蔽障失光合作用。原靈樹創損,先由身體之長期病磨造成(長期筋骨疼痛)。因過去世為醫,緣心性自負故較執愎,乃有敷衍拒醫,乃延誤病者醫機之怨戾業障所註成因果公案。」有於去年11月中旬已專案呈疏註消此因果公案,亦有專案呈疏,針對信士之原靈樹病象多蛛絲蔽障失光合作用作醫護。信士懇請 關恩師聖查,信士今生命程,因心神和情緒易常有不安寧感受,夜難安眠,致睡眠時間因而不足,會早醒難再入眠。目前是否有另有其他之「因果公案」顯成?或者夙世之冤欠、靈障之申討所致?若有,請 關恩師聖示,釋解因果之功德項目方法及該注意事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仙佛業已慈悲化解阻礙夙業,並予以靈樹調理,神事已足,當更盡人事,由尋得良醫貴人而開刀助之。良醫貴人於西北方。

 

112年02月16日嘉義縣蔡○霖叩問事項:叩問今年貴人何時顯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同儕平輩為善信之貴人,謙卑學習請益可也。

 

112年02月16日台北市莊○澄叩問事項:叩問弟子因大姊難以相處,在外租屋,今年七月底,房東不再續約。弟子考慮優先等待老家附近貴德街63號及67號,或迪化街一段89號6樓(目前滿租),若等不到,還是要搬回家住,只是今年是非口舌多,回老家是正確的選擇嗎?還是搬回家暫住,再找租屋搬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先權宜回家。

 

112年02月16日高雄市李○信叩問事項:(一)因轉職,將於3月1日至王道銀行高雄分行任職,因有三個月的試用期,須有放款(1億及貿易融資戶一件及一些理財和開戶),弟子已參加新春法會貴人斗及推播功德金一萬,祈求試用通過,是否可順利?(二)弟子有求於高雄前金區萬興宮之清水祖師及天上聖母,執筊表示有安排,另執筊於三鳳宮中壇元帥,表示會幫忙,是否確有助力?(三)弟子在此公司的未來發展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依誠心祈願而轉化助之。(二)神佑世人,善信專心積極以赴可也。(三)宜多關注異性之貴人。

 

112年02月19日台中市古○卿叩問事項:(一)當證道到高果位時是否會同時福蔭父母與子女?(二)若是父母先,是父先還是母先?(三)若已經任神職了,為何進入無極證道院的修期還這麽長?(四)任神職算是享天福嗎?(五)修期這麽長是否表示福盡可能再投生為人或地府呢?(六)能任神職是否是因為兒子及孫的福蔭呢?(七)證道高果位的功德是否會福蔭配偶?(八)修期這麽長有特別原因嗎?(九)要進入人間無極證道院是否一定要陽世之人薦舉,否則就算是高真之親眷也無法進入人間無極證道院嗎?(十)已證道的仙佛要到第幾層天才不用薦舉呢?(十一)第七層天的菩薩與極樂世界的菩薩果位一樣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庇佑是自然之理,但個人罪業個人負責。(二)均同,但「福」蔭僅於庇佑。(三)前三年屬一般課程,是故最少三年。(四)然也。(五)一般下界神祇是如此。(六)若是由殊勝法門薦舉而成證,當然是兒孫之關係。(七)仍如前示而庇佑,庇佑點化遠避災厄或依祈願而指引明燈。(八)業障之關係。(九)此屬凡塵殊例。(十)因緣所至均可薦舉之,因尚須薦舉法門引度。(十一)更勝之。

 

112年02月19日桃園市蕭○瀚叩問事項:(一)最近迷惘是要找適合自己的工作還是創業呢?請 恩師指點。(二)若是找工作,適合走哪方面的行業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現下之環境均有利於創業,但亦因此造成諸多「缺乏恆毅」之心者倒了公司,因而善信宜先有成本概念及固挺之企業,方可朝創業而行。(二)宜可循技術類之工作。

 

112年02月19日新竹縣王○翔叩問事項:(一)上週有夢到很多毒蛇,一呼吸就衝過來咬你,憋氣牠就不知所措…有人就利用憋氣將毒素清除!叩問 恩師:此夢有何兆示?(二)於週六早上夢見自己坐船,但一直猶豫要不要開船!(三)公司因訂單減少而大砍人,下生因在廠務而沒有被砍…但持續一段時間之內沒有什麼加班機會!叩問 恩師:目前這份工作是堅持下去等待轉正之機,且有更多時間效勞,或是需要換工作呢?(四)新年新氣象,先父有話訓勉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小人環伺,少言多做即是。(二)內心欲改變工作之方向,但仍徬徨。(三)騎驢找馬,並可朝技術類發展。(四)可轉述:但求問心無愧。

 

112年02月19日高雄市陳○安叩問事項:(一)請問 恩師,網路上說將龍王壇城的壓克力圖板,放到海中可以幫助海中眾生,請問是否正確呢?(二)請問貴堂未來有機會著作「無極證道院遊記」嗎?因為信士覺得已經有「無極證道院輯要」,覺得若可以更了解證道院裡面的修行情況,應該可以有更多機緣超拔眾生進去。(三)信士看到有本善書提到,有一位在前一阿僧祇劫就證阿羅漢果的行者,卻沒通過色關,所以仍還在輪迴。信士讀到此有兩個疑問,為何證阿羅漢果仍會被色相影響呢?為何阿羅還在輪迴?因為信士認知:證得阿羅漢果位是永脫輪迴,而且不會被五欲而影響。請問恩師,此篇鸞文是否有傳真錯誤呢?還是信士認知錯誤呢?求 恩師開示。(四)以前一貫天道,仙佛臨壇曾說有設家庭佛堂的壇主,其胎裡素第二代,至少是證到阿羅漢果位下來幫助道務的,因為一出生就吃素且求道,請問恩師此說法對嗎?(五)承上題,壇主的胎裡素小孩,出生就求道,請問這位小孩過去式至少是修到怎樣的果位或者程度才可以轉生到此呢?是佛家講的初果、二果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恐損生態。(二)有機緣。(三)僅是演繹而勸善。而善信之認知無誤。(四)不一而定也,視因緣而有不同。(五)強言之為初果。即福神。

 

112年02月19日高雄市陳○安叩問事項:(一)最近信士姐姐陳○伶剛懷孕,請問能賜什麼符咒可以保佑她嗎?(二)信士最近推廣善書,遇到有人指責,請問信士害對方生氣這樣信士本身有罪過嗎?(三)承上題,對方的指責讓信士有時候心裡會難過,請問信士道歉完後可以就不要再理會對方了嗎?(四)請問目前在靈修院的內公陳轉回與外公劉○榮,對於信士姐姐有沒有話要轉達的呢?剛好姐姐懷孕、辦喜宴,加上兩位先阿公都很疼姐姐。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量力行功立德迴向之可也,賜予任何符咒恐易造成彼等內心之不悅。(二)無也。(三)當然可也,因材施教。(四)均於潛修期,但均表示欣慰。

 

112年02月19日屏東縣劉○秀叩問事項:日前夢見胞姊劉○妹(西天運曲菩薩九品蓮台之上中)、先母劉林○妹(西天雙靛菩薩九品蓮台之上上),走入一個寬大的地下室,讓信女感到難過,為何已經證道到如此果位還會有此夢境,請 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夢境並非悲觀之想法,而當有所寬慰,緣於彼等庇佑善信當亦邁步更寬廣之修行。

 

112年02月19日台南市黃○翔叩問事項:最近牙齒有剛做完治療,為何牙齦近日突然腫脹?是何原因(或與睡眠有關)該如何改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與睡眠關係甚大,可由飲食上調整可也。

 

112年02月19日台中市吳○合叩問事項:前蒙 恩師薦舉母親吳○甘,為十年期生,待癸卯年三月初一日列位。叩問母親有何話欲對子女交待或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准予轉會其言:幽冥是真是苦楚更勝於凡塵,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莫待氣斷後悔遲也。

 

112年02月19日台北市蘇○欽叩問事項:本堂牌匾書寫二月二日為福神千秋,不知是否為福德正神或是南天福神,恭請 恩師闡述是否相同,壽誕是否相同?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同也。

 

112年02月19日台中市江○興叩問事項:下生身體微恙,亮紅燈,前幾月疫情確診,常有咳嗽情形,經醫院檢查心臟略腫大,攝護腺略微肥大,感覺全身都不舒服,不知是否何病症,或是冤欠討報,請 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衰老,二者緣於夙世之淫業索報。細查之,緣於夙世始亂終棄「秦○紅」,以致其投江自戕,宜誠懺之,並朝西北方之中醫調理。

 

112年02月19日台中市李○玉叩問事項:信女覺得春○機械工業不適合想離職,想要到圓方圓當組裝作業,地址:大里區○路○巷○號。叩問仙佛,圓方圓是否會給信女工作機會,與圓方圓的緣分為何?是否能穩定?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嘗試之,唯於是處宜注意者,乃是口舌是非。

 

112年02月19日台中市羅○燦叩問事項:(一)下生的母親「黃○美」於近日摔傷了膝蓋,叩問是何因所致?(二)下生於晚上睡覺時,常覺腎臟不舒服,叩問是何因所致?可如何改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行走不慎,二者受外靈所擾,賜原靈清淨錦囊,輔以蔥白行氣法敷於患處可也。(二)賢生飲水宜再調整,並可朝西方貴人良醫處診療。

 

112年02月19日新北市李○語叩問事項:信女李○語叩問家運,家中多事之秋。(一)家運:房屋漏水,一直花錢都處理不好。(二)媽媽李陳○嬌身體:患病己久,有巴金森氏症,己插鼻胃管、尿管,目前住在養老院新北市私立長恩老人專業養護中心(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93號4樓)。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緣於缺乏貴人福運,因而致使家庭修繕部份,仍未逢貴人。(二)當量力行持造功立德迴向,裨增福壽資糧,減少病苦及逢貴人照顧。

 

112年02月19日屏東縣曾○欽叩問事項:信士近年來就開始一直就會有如欲午睡小憩約半小時(長期因夜難安眠,且入睡致睡眠時間甚差,須靠藥物以助眠),但每次一躺床就開始就有會有莫名的巨大的壓迫感,心神馬上就會焦慮不安且心跳加速,血壓升高的現象,根本無法再靜躺下,人會很不舒服胸部相當鬱悶,感受強烈的心神極其為不寧,精神焦慮異常不安。請查是何原因?該如何以功德項目呈疏辦理以解此現象?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善信更當注意心血管之疾厄;二者緣於長期依賴藥物,缺乏運動及至流汗之故;三者緣於夙世定業之故,是以可依助建道場之發心排解。

 

112年02月19日台中市陳○玲叩問事項:信女於112年2月17日夢到外婆莊黃○雲正坐不舒服,我說:「我幫妳把腳抬起來。」接著她帶我去一個地方,櫥櫃中有喜餅鐵禮盒用鐵鍊鑰匙鎖住,打開後問我今天日期,我回112年2月。然後她寫53歲可器(還有一個字沒寫),接著我就哭醒了。隨後清醒中隱約看見一個身穿紅衣的女生,隨即瞬間消失。叩問:(一)夢到外婆有什麼原因嗎?(二)為何看到紅衣女生,有特別的含意嗎?(三)信女癸卯年的運勢如何呢?(四)有什麼要注意的嗎?(五)財運如何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其因緣與善信甚深,且因此方可間接討救,討救之魂乃其有緣之女。(二)討救之魂。當可發心助之出苦結善緣,則有助善信之運程。(三)諸事均有貴人相助,唯當注意健康易為諸事之阻礙,慎防血光。(四)除前所示,當注意睡眠影響精神情況。(五)撥雲見日之兆,但當不可享盡,福份亦當深植福田。

 

112年02月19日台北市莊○澄叩問事項:(一)高雄佛光山星雲法師今年元宵節下午五時往生,是否已往生極樂世界?是否已斷輪迴?發願再來度眾生?(二)弟子為親朋好友護養原靈樹六年,註籍無極證道院,但有些沒宗教信仰,有些沒修行,是否往生後在無極證道院修持,即可證果?有如此方便之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有仙佛接引將至城隍註銷陽籍。(二)此即殊勝收圓之法門,但若仗勢法門行惡作亂,則加懲之。

 

112年02月19日新北市許○枝叩問事項:(一)今年運途?(二)發心廻向超薦亡夫蔡○獅(亡於壬寅年12月12日享陽壽67歲),叩求保舉入院潛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雖有財帛,但易因他人而損耗,緣於福祿資糧不足,是故宜培功立德增添功德,勝於無妄之災而花費。再者宜注意氣血之循環,尤其心肝之火,可朝西南方之中醫調理。(二)查魂於陰一殿,准薦為十三年期生,待癸卯年三月初一日列位本院潛修。

 

112年02月19日屏東縣申○綱叩問事項:(一)今年運途?(二)家母黃○晴於一星期前因身體暈眩,暈倒後人送至台南成大醫院在做健險!叩問何因?何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易有口舌之爭及注意車關,賜平安符乙道庇佑。(二)細查之,緣有夙業顯成,乃令堂之殺業,緣於夙世因好奇,不慎推落同於看戲之「張○」,致其亡故,今申討之,宜誠懺之,並可藉靈樹養護,蔭護人身。

 

112年02月19日新北市許○儒叩問事項:叩問今年運途及注意事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癸卯年之運程,成敗均於自身之脾氣,能知退讓則機會、貴人福運隨之而增,是以外在不予人過大之霸氣壓力,則可逢異性之貴人。

 

112年02月19日台中市林○卿叩問事項:信女長年身體不適,遍求健康不得,近期又因喉頭不適,耳朵痛頭痛看了醫生說是三叉神經痛,不知是胃脹氣(喝水也會脹氣)滯礙引起的還是另有原因?叩問仙佛慈悲指引,信女身體健康狀況,問題出於何處?信女該如何養這個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善信遲未克逢貴人良醫診療之故,細查之,緣於夙世善信喜食山珍,尤其猩唇及駝峰,因而總是命僕購買,甚有僕「汪○德」為賺取利潤而奔走山林,卻死於非命,是以宜誠懺夙世之靈障,尚宜薦舉冤怨入院潛修,再於東南方尋得中醫貴人調理。

 

112年02月19日桃園市吳○慈叩問事項:問事人姓名:吳○慈(太太),先生林○揚的外遇小三:李○蓉,小三自己開公司,先生和小三小孩:李○希。(一)先生的心都在小三那裡,我不想跟先生離婚,請問我該怎麼做?(二)請問如何才可以讓小三離開先生,讓先生回歸家庭,夫妻合和,家庭可以圓滿?(三)請問多久小三才可會離開先生?(四)信女誠心誠意懺悔,信女誠心的想要化解,請神佛可以明示化解方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先由脾氣改變,柔情相對,在外少說多做,可避是非。(二)增加彼此情誼,可發心助道之專案呈疏轉化,並消解淫業。(三)非屬朝夕之間。(四)善信宜專注自身,並深思破鏡重圓彼此如何再面對,是否因為不甘心而欲挽回,強摘之果實必然不甜,自身過回以往之自信,再輔以行功立德消解夙世淫業,方能力挽倒瀾之機。

 

112年02月24日台中市廖○偵叩問事項:後學廖○偵,最近想買中古屋(地址台中市○區○段○號○樓之○,屋齡18年多),故想叩問:(一)此屋是否適合我的家庭居住?是否有安全顧慮或不良鄰居等因素?(二)屋主開出高價1700萬以上,是否有機會等其降價再買?(三)我是否有機會可以購買到此間房屋?(四)如果用1700萬是否有機會談成交?(五)是否要另外尋覓其他地方購買?(六)仙佛是否有更好的建議,能讓我能買到理想的中古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宜再考慮鄰居之和善。(二)可也。(三)依善信之運程而言,不宜操之過急。(四)如前示。(五)可再多方參考。(六)當再觀望,並依運程於入夏前再下決策可也,於此期間宜可量力行持增顯貴人福運。

 

112年02月25日新加坡蔡○賢叩問事項:(一)今年運途?(二)目前所住之宅屋已有10年了,有時常感不淨與小孩不順,兒子有異位性皮膚炎今醫診都不會好,女兒最近初經來都不會止等現象!有通靈學者說屋內有二位上代因與祖先有因果關係在千擾?叩問屬實否?若有,今發心功德金迴向,叩求保舉入院潛修以了因果一案,叩謝 恩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於癸卯年宜注意疾厄纏身,工作上可大開大闔之兆,因而操持各項而內心疲累為主因。可由植種靈樹調理,並適度放鬆,再者闔家之飲食上宜更清淡,減少澱粉攝取。(二)賜名「劉○超、劉○芙」,均准薦為十五年期生,待癸卯年閏二月十五日列位本院潛修。

 

112年02月25日彰化縣王○善叩問事項:弟子近來有諸多煩事,叩稟 恩主公明鑒開示:(一)弟子目前正處官司纏身,此案件為過失重傷害提告,但 恩主公明鑒,弟子認為這是不公不義之控告。弟子不怪重傷者,但是弟子認定這是法律上的私下操作。弟子請示:我與該公司的因緣為何?不然為何招受此官司煩惱?(二)弟子自忖我於此案無直接過失傷害之責,所以弟子堅持不委任律師。弟子皆以答辯狀向檢察官提出抗辯。請示 恩主公:弟子於此官司該如何正確應對,讓官司在合情合理合法下圓滿落幕?(三)弟子昨夜作一怪異之夢:夢中弟子正準備上夜班,但突然進入一商店借廁所,但進入之後甚感陰森,趕快出來。之後看錶發現離上班時間尚有一小時,所以夢中決定到田裡挖溝渠的堵塞污泥,讓水流通暢。迅速挖完後水裏突然飄來一位裹著小棉被的嬰兒(眼睛安詳閉著),我夢中直覺是落水流來的,心中當下沒有立即慈悲的將其抱離水中,心想讓其通過涵洞趕快流走,但當時有大人衣物幫他卡在那邊許久,最後我才將其抱起,並請求附近人員協助,我手邊剛好沒有帶手機,所以回家之後要用家用電話打,結果夢中天就亮了,我心中甚慌,因為夢中將嬰兒抱起放在岸邊是接近晚上11點了。很跳躍奇異的夢境。在此想請示 恩主公,此夢是否在提示弟子何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夙業干擾,緣於善信夙世淫業導致墮胎,賜名「蔡○真」。(二)司法案件既認為非自身之咎,然則畢竟術業有專攻,宜委任律師方可平撫己怨。(三)如第一條所示。

 

112年02月25日桃園市蕭○瀚叩問事項:(一)下生的夙世父母是否還在地府?有何言語要向我訴說?(二)弟子外公李○助於兩年多前病逝,不知目前魂歸何處?有何需求呢?望 恩師指示。(三)目前是否有因果業報或冤親債主需要立功迴向呢?(四)下生叩問癸卯年年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查之有魂尚於陰,賜名「江○生」。(二)當可發心薦舉。(三)量力行功立德可也。(四)個性宜再修養,避免無妄之災,尤其與同儕間當注意口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