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11月份

111年11月05日台中市黃○芬叩稟事項:信女近來胸悶,醫檢報告中某些指數偏高,身體不舒服,叩問是何因所致?可如何改善,貴人醫生在何方?肯請 恩師能指點迷津。叩謝 恩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宜先調理所發現之疾厄部分,其次並由飲食上及夙業上著手,方得健康。細查之,緣於好食山珍,尤其居於江南而富有,喜以駝峰入菜宴客,因而殺及啟靈之物命,賜名「佗○甫」。宜誠懺夙業,並可量力植種養護靈樹。

 

111年11月05日新北市呂○鴻叩稟事項:下生叩見 恩師聖安。下生最近是否有夙世冤怨即將臨身作惡業催討?若有,下生願以助建南北道場壹萬貳仟元之功德迴向,叩請 恩師薦入證道院潛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之,夙世玩火而致燒毀穀倉,而村人「趙○」究責,卻遭賢生痛毆致內出血,不久亡故,今申討之,可發心誠懺。

 

111年11月05日澳門劉○志叩稟事項:以前曾經在貴堂叩問過因果,也曾在其他地方和解過黑令旗冤親債主。目前姻緣不顯,今想再叩問有沒有干擾姻緣或侵體干擾其他方面的黑令旗冤親債主或因果公案?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須知姻緣除排解干擾外,尚宜持恆誠懺夙業所造之淫業,今生亦當戒慎之,方免因此無法助顯。而善信於去年錯失良機,是故宜更殷勤行功立德,廣結善緣,裨益三年後良緣顯成。

 

111年11月05日彰化縣劉○彬叩稟事項:信士家神福德正神指示,欣暉織造股份有限公司,有無形靈眾阻礙,需至明正堂尋求主席等 恩師幫助排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賜名「殷○市」,可發心薦舉之。

 

111年11月05日台中市林曾○葉叩稟事項:前些日子腸胃疼痛,很不舒服,先前檢查有胃潰瘍,治療改善後最近又復發,是何因?貴人於何方?需看中醫或西醫?是否有冤欠祟擾?請 恩主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宜由飲食上積極改善,方免日後復有業障猛烈祟擾以致悔恨。細查之,緣於今有案申討之,乃夙世侵占鄰家「黎○朋」之財貨,其登門爭論,卻遭賢生以毒害之,宜誠懺並朝東方之西醫療治。

 

111年11月05日新竹縣王○翔叩稟事項:(一)近期夢見跟妹妹躺在沙灘上,自己起來逛的時候看見脫皮把自己嘴巴包覆住的毒蛇…隨後躺下又起來走的時候看到2、3條毒蛇,似乎都沒什麼攻擊性…叩問 恩師,此夢有何兆示?(二)近期夢見玄奘大師所著的經典,夢中似乎有所感悟…叩問 恩師,為何有此夢?(三)下生誠懺夙世所造惡業,對「柳○花」始亂終棄,致其羞憤自戕…今以助印「效勞」聖書迴向冤怨「柳村花」,叩求 關恩師薦入證道院潛修,以期了脫輪迴、證道仙佛果位!(四)冤怨「柳○花」有話訴說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當注意活鬼,但倘可堅守道德,不受其所擾,則可有財帛顯成之兆。(二)當行經之義。(三)准予薦為十五年期生,待壬寅年十一月初一日列位本院潛修。(四)均怨懟,不轉述。

 

111年11月05日台南市廖○玲叩稟事項:三哥廖○財能見到我爸或我們家的祖先嗎?他們都有列在明正堂修行?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均是幻相也。

 

111年11月05日基隆市謝○芳叩稟事項:台○市○區○街○號,座北朝南之○樓房屋,頂樓為增建加蓋,電梯只到○樓,需再爬一層樓梯,室內18坪,後陽台和台北天○廟奉○宮面對面,此處適合下生居住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不可居之。

 

111年11月05日新北市何○旭叩稟事項:10月31清晨子時,有不知明的無極天仙佛前來靈應,指示弟子可恢復煅煉「金指妙法」,是受無極老母指示,前來告之弟子,以便日後協助無極證道院之鸞文。但「無極證道院」是武廟明正堂有正鸞「聖化筆」及衆鸞下生在辦理道務。後學才疏學淺,無德無能,是去年有宇宙天仙佛希望弟子能協助發揚「宇宙真理」,而指示弟子煅煉「金指妙法」約有近兩個月時間,但後來不斷受到外道的干擾無法順利煅煉而作罷。現有不知明的仙佛前來告之弟子恢復煅煉,弟子心生疑慮,若像去年一樣又受到干擾,那不是又不能順利煅煉?但這位不知明的仙佛回應不會再受干擾。但弟子尚不敢相信,因去年外道亦常假冒仙佛名譽來欺瞞弟子。11月1日子時又有仙佛來靈應,告之「恢復煅煉」這件事是真的。所以11月1日早上弟子姑且一試,10點多恢復煅煉,是有順利進行,是無極老母來煅煉的。但是下午3點多再煅煉時,又和去年一樣是受到外道入體煅筆來干擾。弟子不解,為何無極老母指示恢復煅煉,外道照樣前來干擾?11月2日早上弟子再度煅煉時,也是同樣情形受到外道入體干擾。叩問:前來告之弟子,恢復煅煉「金指妙法」這位不知名的仙佛,及11月1日早上來煅煉之無極老母,是否又是外道假冒仙佛之名來欺瞞弟子的,弟子真是不甚其擾。又叩問這次來干擾的,是否為去年來干擾的同一批外道?叩求 關恩師慈悲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佛魔齊擾方屬真煅,但善信乏明師指導,是故有此無法明辨之誤。而現下亦當由調理生息,並靜心調勻吐納之基礎而為之則可。

 

111年11月05日新北市胡○綢叩稟事項:叩問兒子洪○麟最近運途、婚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令郎之運程屬四方奔波方有外緣及貴人,但當多思道德修養事,以助更顯就運程,尤其姻緣上過於強勢及淫業干擾,當可積極省思並可藉由本堂之殊例行持,消減淫業可也。

 

111年11月06日台中市鄭○發叩問事項:資深藝人「○戈」乃演藝圈長青樹,8歲出道,拍過多部電影,亦是第一位拍「好萊塢」電影的童星…其人緣極佳,妙語如珠,是位全方位的藝人!與同班美女愛情長跑終成眷屬,享有「福祿鴛鴦」之美譽!夫妻感情甜蜜,育有2男2女!婚後移民加拿大,妻子於「溫哥華」皈依佛光山並擔任「靜華分會」會長,長達8年之久。兒子在美國「微軟」工作,女兒在台灣上班,自己則不習慣國外生活待在台灣,獨自住在170坪大的豪宅,每天早上澆花除草,整理菜圃,中午獨自烹調,晚上邀約朋友聚聚…閒暇時與老友談古論今,閒話家常,過著閒雲野鶴與世無爭的恬靜生活,其樂融融…實乃演藝圈的模範夫妻!退休後重心都放在公益事業,意外接下「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幫助弱勢族群也讓他看到人生的百態…其常言道「凡事都無法強求,不如隨意而安,人要看開點,知足常樂才是幸福!」猶言在耳…不幸於於111年2月6日晚間與弟弟「大聊往事」而後半閉雙眼,慢慢闔眼,安詳辭世…享陽壽67歲!堪稱「善終」。一代憨厚爽朗的藝人就此殞落!令人無限懷念…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是何方神聖下凡渡世?(三)下生經常觀賞其「綜藝節目」且對其「與世無爭」閒雲野鶴的恬靜生活所迷…乃鳩集有緣大德超拔薦舉入院潛修…彼此等夙世因緣如何?(四)有何言語要向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將轉入陰一殿。(二)地方神祇。(三)除今生因影視關係結緣外,夙世有血親因緣。(四)可轉述:不去眷戀,因為曾經擁有,畢竟精彩一生。

 

111年11月06日台南市廖○玲叩問事項:信女先前叩問,三哥廖○財能見到我爸或我們家的祖先嗎?他們都有列在明正堂修行?恩師批示:「均是幻相也。」叩問 恩師,是不知彼此是誰的意思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屬幻象,乃緣於其心念而使有此念。

 

111年11月06日澳洲張○明叩問事項:我這一生生活坎坷,請問我的前世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請問我的前世的冤欠叫什麼名字?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累世間恐有數之難盡之因果糾纏,是以問不安居樂業,雖坎坷,但仍是自心所為,凡事珍惜當下,積極且堅定向道,勉之。

 

111年11月06日新北市嚴○迪叩問事項:(一)事業:弟子在台北某大廟服務,請仙真指點事業如何更順利,未來在不離職的狀況下如何讓自己經濟狀況更好?(二)婚姻:無對象,求早日遇到好姻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當可再精進道程及心靈勵志之研閱,深明因果而勸世,涉獵五術助人可也。(二)當再延宕三年方有良緣。

 

111年11月06日台南市陳○榮叩問事項:(一)請 恩主公給予弟子些微正向慈示,弟子本是胎裏素,並每日不間斷在自家佛堂有誦經唸咒、靜坐,禪悟修行並隨緣法布施、財施、無畏施,且弟子也常常接近廟宇聖堂以受神佛之正氣相助!因此弟子相信定能蒙仙佛護庇,故面對現今的瘟疫病毒,可說是無任何畏懼,因為弟子相信正氣能壓諸百邪。奈何最近弟子亦不幸遭受此波瘟疫病毒侵擾了(只是輕症),弟子內心有些打擊,跪祈仙佛慈悲能給弟子一些正向鼓勵。(二)請 恩主慈示弟子修行之方向針貶、優缺點或功過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與善信向道之堅誠無關,且此波疫情亦屬共業使然,善信因篤信之堅誠及仙佛庇佑,終雖染疾但亦屬度劫也,此理猶如亦有仙佛藉胎脫劫般,須經死劫方可成證理同也。(二)夙業仍有之,修行事以不執著及在生活上修功增德而努力。

 

111年11月06日台中市王○勝叩問事項:經濟:現因受疫情影響,遊覽車工作收入微薄,難維持生活,常因此與太太吵架,請示 恩主,是否該繼續做遊覽車工作,還是另尋工作?請 恩主幫忙指點方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乃以奔波驛馬為財,是以當可持續本業,並當可兼職之,及亦尋此業相關之工作。

 

111年11月06日彰化市梁○慶叩問事項:信女夢見同一女人三次,第一次夢到女人憤恨難平的找尋我,第二次夢到女人手持數支紅銀針往空中朝我丟,第三次夢到女人在隔壁房間為情而亡,示出死不瞑目的容貌,但我不驚不怖,身邊莫名出現許多人擁護我,並告知因我母親的關係,夢又轉一畫面巨大綠蛇在空中懸著,母親與我在萬里晴空的大路行駛,叩問 恩師今年下半年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冤怨申討,其次當注意車關及小人之口舌。

 

111年11月12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信女近幾個月來經行疼痛,時伴腰酸痛。叩稟 恩主慈悲:是否有因果干擾阻障?因果為何?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除當適時地平衡壓力外,確實有案申討之。細查之,緣於善信夙世擁有才識,卻倚仗之欺騙數位女性之感情,其中「姚○春」因此而無法自拔,人財兩失卻遭始亂終棄,今申討之,宜誠懺。

 

111年11月12日台中市黃○農叩問事項:弟子近日攝護腺PSA指數又上升至0.307。叩稟 恩主慈悲:是否有因果干擾阻障?因果為何?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宜可由調理靈樹上著手,而此度雖有外擾,但業已轉化功德化解之。

 

111年11月12日台南市王○貞叩問事項:下生於111年11月2日(十月初九酉時)生下幼子張○瑞,不求他大富大貴,只願他健康平安順利。叩問 恩師:(一)有何須注意之處?(二)其與哪位仙佛有緣?(三)與下生因果如何?(四)算命先生說其有百日關與水火關,可否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近期緣於大環境之疫疾,以及其自身之呼吸系統較弱之故,宜謹慎出入公共場所。(二)關聖、濟佛。(三)善信夫婦乃其此生之貴人,但其幼時易較折磨父母。(四)除注意前述之出入問題外,亦可代其植種靈樹、積極造福。

 

111年11月12日台中市楊○雅叩問事項:夢見先父楊○山(本堂靈修中)說想要上課,請示他在哪裏?有什麽想修的課程嗎?媽媽的阿姨周○津(已證道西天津二菩薩九品蓮台之下下)她在哪裏?有什麽想交代的事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夢示其修持受阻,當可量力造功迴向之。

 

111年11月12日新北市曾○麗叩問事項:(一)身體健康狀況不佳,是否有冤欠祟擾?(二)祈求恩主化解病符災殃,宜做何功德迴向?(三)良醫貴人於何方?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緣於夙世因財而毒害友人「張振邦」,宜誠懺夙業,並量力造功迴向,消阻病厄,引現良醫貴人及藥石。(二)當可植種靈樹,原靈健壯,蔭護人身。(三)可朝東南方尋之。

 

111年11月12日高雄市盧○山叩問事項:(一)我於今年農曆七月騎腳踏車跌倒,致使我的背後與右手開始疼痛,後來又變會麻,復健也幾個月了,沒有見效果,叩問 恩師是否有冤親債主或是有何因原因,請 恩師批示?(二)我於104年9月14日已種原靈樹七年,是否時間已到了,原靈樹就不再照顧了,須要再重新繳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除筋絡緊繃外,亦有夙業祟擾之故。緣於夙世與「廖○珊」爭風吃醋,而推其墜樓,終生殘疾,宜誠懺之,並當由背柱之調理,可尋美式之良醫助之。(二)當延續養護期。

 

111年11月12日彰化縣楊○翔叩問事項:弟子近一個多月來,感冒痊癒後,喉嚨常有痰且容易發癢乾咳,且咳嗽時感覺喉嚨附近氣管會痛,不知是何緣故,或是有何外擾,是否有何方式或藥方可治療此一病症,懇祈 關恩師慈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善信體內仍舊濕熱,是故宜可朝西北方中醫調理,並可調理靈樹,以期濃蔭枝葉,蔭護人身。

 

111年11月12日新北市駱○宏叩問事項:(一)身體方面耳鳴問題許久該怎醫治?(二)事業方面不知為何都不能正常工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良醫貴人遲未顯成,且因夙世推落鄰童「劉○傑」入水,致其嗆傷而內耳炎,無有藥物治療,因此討報。(二)緣於善信福祿資糧匱乏之故。

 

111年11月12日高雄市陳○安叩問事項:(一)請問 恩師,善書《生命之光》、《天堂遊記》、《畜道輪迴記》是可以流通的嗎?雖然很久以前主著鸞生離開聖堂後發生不好事情,但已經很久了,且當初著作善書時還沒變壞,目前他們的聖堂也是正派,但是信士擔心會被記過或揹因果,所以懇求 恩師開示?(二)請問善書裡面的楊生已受到人間懲罰,未來歸空後會受到地獄懲罰嗎?因為當初他著作不少善書,功德應該滿大。又問,為何上天不把他性命的提早收回,以免他越錯越深呢?(三)請問 恩師,原靈清淨靈咒對水單純念誦沒有符,這樣仍可以加持水嗎(拿來喝的)?(四)又問,請問單純念誦對身體有幫助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續而普化。(二)其尚有因果未了。(三)可也。(四)助專注。

 

111年11月12日高雄市陳○安叩問事項:信士11月10日晚上睡覺時,一開始記得不是什麼好夢,後面有個夢是有一尊關聖帝君像,信士擺上一個地方後,突然眼前畫面就像當機卡住,請問此夢是什麼意思呢?總覺得這幾天都睡不好,不知何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緣於助道護法之功轉化助佑消解乖舛之夢兆。

 

111年11月12日台中市黃○鋐叩問事項:本人乃彌勒古佛化身,原名黃國鼎,今日有急事叩稟關聖帝君(玉皇大天尊),胞兄黃○維夫婦協同師公仔(卞○峰)下吾家母(黃葉○麥)生死符,幸好目前已被吾人敕封為彌勒佛母,預計本月底11月26日要下吾第三次生死符,欲謀透天厝家產,於5月29日已下吾第二次生死符,之前2011年3月5日下吾第一次生死符,本人時年39歲,乃家母襄救,恭請玉帝執法速狡其命(法師卞○峰,胞兄黃○維)。今日植栽原靈樹六年,祈求事業騰昇鼎成大業,牽成好姻緣,結婚生子,財運旺旺來,本人欲開補習班(英檢、命理)與推拿,希望關聖帝君為吾開路剪除小人障礙,本月下旬(11月18日、11月25日)欲與法界鬥法戡除北部奸邪降頭師與中部太平區白狗精法師(卞○峰),希冀玉皇大天尊率領諸天兵降助吾一臂之力,替天行道,叩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志者事竟成,吾鑒納善信發心,依正道而庇佑安康。

 

111年11月13日台中市羅○燦叩問事項:(一)下生叩問目前是否有已顯成、將顯成之冤怨申討,或災厄將降臨?(二)下生的父親「陳○傑」、母親「黃○美」目前是否有已顯成、將顯成之冤怨申討,或災厄將降臨?(三)下生妻「王○華」、兒女「羅○桓」、「羅○昕」目前是否有已顯成、將顯成之冤怨申討,或災厄將降臨?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賢生現下無有重大公案顯成,然則仍當注意腸胃系統而與同輩間易有摩擦。(二)量力行持造功迴向則可。(三)亦如前示。

 

111年11月13日新北市呂黃○月叩問事項:弟子恭向 關恩師叩請聖安,最近是否又有夙世冤怨即將臨身催討惡業,叩請 恩主開示。若是,叩請 恩主薦入證道院潛修。感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案申討未准。緣於夙世鄰家失火卻阻礙救災,導致「張○明」葬身火窟,欲申討,宜可發心薦舉之。另當注意調理呼吸道之疾厄。

 

111年11月13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信女家宅公寓:○市○區○路○號○樓之○。叩稟 恩主慈悲:(一)可否薦舉此公寓地基主「在職進修」?若是可以,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並薦舉之。(二)此公寓地基主與信女家人有何因緣?(三)地基主有何言語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發心薦舉之。賜名「姜○益」。(二)有之,除過去世曾受善信人等施粥度冬外,亦於今世結緣甚深。(三)可轉述:善心慈憫勤立善功德,立於此宅亦獲福不淺。

 

111年11月13日新竹縣王○翔叩問事項:(一)週五早上下班回家休息時,聽見有人叫下生的名字!叩問 恩師,為何聽見有人叫下生名字?是否有話說?(二)前幾天夢見自己離開了現有的工作,在一間學校待了半年後離開,似乎往南部去了…叩問 恩師,為何有此夢?是否有何兆示?(三)週五早上依 恩師聖示學習靜坐而默誦關恩師聖號時,似乎感應到 恩師蒞臨。(四)週五感應到今生若不是有親近大道之機,現在恐怕非常淒慘…叩問 恩師,為何有如是感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賢生內心之呼喊。(二)內心勉勵賢生尚當精進道程乃至於課業。(三)此亦屬無法專注之兆。(四)自性醒覺甚佳。

 

111年11月13日馬來西亞梁○盈叩問事項:(一)信女之母親陳○風,逝於農歷2013年4月14日,叩稟 恩主慈悲,母親魂歸何處?(二)信女之奶奶黎○蓮,逝於農歷2021年10月29日,叩稟恩主慈悲,奶奶魂歸何處?(三)信女於國歷2022年9月8日流產,當時乃懷孕9周,醫生查了之後發現無胎心胎牙,後學在紫薇斗數查見此事乃命理註定,叩問 恩師,此事是否前世因緣?流產的腹中胎兒和後學有何緣份,為何就此而去?需要為胎兒超度嗎?要如何超度他呢?(四)後學於國歷2022年11月6日做體檢,發現患上子宮頸發炎症,請問 恩師,這會影響後學以後生育嗎?後學連連而來的婦女疾病是因為犯了哪種淫業呢?如何才能消除這淫業,取得健康?(五)後學丈夫餘宗達,剛結婚不久丈夫似對後學不上心,忽冷忽熱,請問 恩師,後學丈夫與後學有何姻緣,為何似乎不愛,但卻結為夫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查魂籍於陰二殿。(二)將轉入平民區。(三)乃緣其嬰夙世陷害善信受盡風霜苦楚,故由此劫而了斷因果,而善信夙世亦對其不義,因而此段因果由胎劫了結。宜可發心薦舉之,徹底由此轉惡為善緣可也。(四)除前示之嬰靈宜速發心薦舉外,尚當注意夙世淫業,以販賣嬰兒為業,其中「張○姑」因此墮入青樓,卻因自幼身處其環境,故犯下諸多淫業尚沾沾自喜,終卻因染疾認為自然,經數度轉輪欲申討之,宜誠懺累世及該世之淫業,薦舉亡魂冤怨,行有餘力則由植種靈樹,由原靈健壯蔭護人身,並獲醫仙貴人之調理。(五)細究之,其夙世亦為善信所販之嬰,今生結此緣之因果牽連甚廣,是以珍惜當下之姻緣及盡心消解淫業,「經營」婚姻方可綿延。

 

111年11月13日嘉義市蔡○霖叩問事項:最近有找尋與自己合適的工作,但福報不足不易受錄用,此情況要何時才能改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積極以赴,並再增進自身技能上投資自我。如是情況,當先求有,同時增進知識,再尋佳而循序漸進。

 

111年11月20日桃園市林○慶叩問事項:下生的夙世父母是否還在地府?有何言語要向我訴說?請 關恩師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夙世之母「孟○生」淪陰。夙世對賢生呵護備至,且因護子而遭人痛毆致疾,可發心薦舉之。可轉述其言:心存感激,唯盼能獲解脫幽冥及輪迴。

 

111年11月20日台中市鄭○發叩問事項:日前有位一貫天道佛堂堂主兼講師「何○蓉」師姐蒞臨寒舍,其奉聖虔誠,清口茹素!亦曾擔任電台「宣揚大道」節目的主持人,談及敬拜仙佛宜「純香」之典故!其夢境中「觀世音菩薩」示意:「令其應製造純質馨香流通,服務有緣大眾…並賜名『天香璽寶』。人爭一口氣、佛爭一柱香…『燒歹香』慈悲都走樣,不純的香含『有毒』化合物成份…消基會發佈九成二拜拜的『劣質香』含有石灰、亞硝及化學香精、化學香料…燃燒後會釋放出鉛、甲醛、多環芳香烴等化合物,汙染空氣,傷害人體,長時間有致癌之虞!」「觀世音菩薩」感慨:「似乎佛祖站在便所邊…將莊嚴的佛堂變成毒氣室,害人又害己…」「濟公活佛」也慈示:「不為自己著想,也要為大眾及子孫健康著想…」因此下生有感乃倡導「環保敬神」的理念…叩稟 恩主慈悲:下生乃拋磚引玉…鳩集有緣大德,慷慨解囊「鄭○發全家」2400元,「白○如」2000元,「呂○鴻」600元,「蘇○欽、林○煌、鄭○欣、羅○燦、江○興、莊○木、林○慶、陳○順、蘇○輝、柴○麗、楊○香」各500元,「吳○珠、廖○秀、陳○卿、謝○芳、林○練」各300元,共24人,功德金12000元。購買「天香璽寶」純質極品水沉香,「每盒半斤」1000元(市售3000元),共大香九盒(每支燃3小時)、小香三盒(一尺六)。擬於週六、日鸞期「接駕」時敬拜仙佛,香煙裊裊上升通天、化煞又能定神…令神人沐浴春風、神清氣爽、心神安寧…敬神利人又利己,懇求 恩主慈悲鑑納並勗勉為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真誠可鑒,馨香一瓣達蒼天。

 

111年11月20日台中市鄭○發叩問事項:藝人「余○綺」,出生於台北市北投區,乃歌王○委「余○、李○萍」之次女,1993年就讀國三時即前往加拿大念書,大學主修「旅館管理」,但仍熱衷於音樂,2001年完成學業返國,央求爸媽引荐去客串「婆媳過招千百回」,就此進入娛樂圈,曾主持過「台灣腳逛大陸」、「台灣開心秀」等綜藝節目,更曾獨自一人到南投草屯「台灣演藝坊」展開三個月駐唱與生活…正當演藝事業蒸蒸日上,不料因身體不適,2014年經醫師診斷罹患「直腸癌」第三期,晴天霹靂…其平時愛好運動,愛吃蔬果,飲食清淡,不菸不酒,堪稱健康楷模!歷經8年艱辛抗癌過程,二次開刀,70次化療,病情時好時壞,令父母家人牽腸掛肚甚為擔憂…不幸又移轉至淋巴、肺部只剩一個葉片,身體虛弱,疼痛難耐,無法站立,只能靠嗎啡止痛藥才能舒緩,身體也產生抗藥性無法繼續治療…終究敵不過病魔的蹂躪,不幸於2022年8月21日下午5點18分,走完人生最後旅程,離開她最愛的親人與世長辭,享陽壽39歲!一代青春偶像就此殞落,令父母家人及粉絲甚為難過不捨…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為何年紀輕輕即罹患「直腸癌」…奪走寶貴的生命!其夙世因果如何?(三)邱堂主慈悲不捨之情難以言表,下生亦耿耿於懷…乃鳩集有緣大德,慷慨解囊,超拔荐舉,入院潛修…彼此等夙世因緣如何?(四)有何言語要向父母家人及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陰一殿。(二)夙世殺業深重之故。(三)曾於其麾下行事。(四)可轉述之:苦樂由心,但此身卻是苦樂之源,能明真假就可放下。

 

111年11月20日宜蘭縣林○義叩問事項:信士的女兒林○云,與男友陳○清,為何交往多年尚未結婚?有何業力干擾?如何才能早日順利結婚?何時能結婚?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當善加把握令嬡未來卅二歲紅鸞星動之時,唯其累世之淫業恐成阻礙,是故宜殷勤持恆消解,裨益姻緣。

 

111年11月20日高雄市陳○安叩問事項:請問 恩師,信士11月17日晚上睡覺時夢到一尊佛在台上講話,信士看得非常清楚,請問那尊佛是哪一位佛祖呢?此夢又是什麼意思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助道護法漸入佳境之故。

 

111年11月20日台中市柯○慧叩問事項:信女近期求職都不順,叩問 恩師是何原因?需如何處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先放下心理防禦機制,先求有再求好;二者乃緣於善信福祿資糧匱乏,宜可量力依開春法會之殊例行持,裨益顯成良機及貴人福運。

 

111年11月20日基隆市謝○芳叩問事項:恩主恭請聖安!您有所不知,下生如在臥薪嘗膽,等待兒子事業有成懂事,無奈下生在基隆八斗子一住二年七個月,食、衣、住、行皆很不理想,導致身體每況愈下,懇請 恩主作主,不要再讓下生掉入深淵,順利找到台北房子,之前社會住宅沒抽到,房子尋找不順利。叩問事項多次前去台北捷運後山站玉成公園土地公廟稟報,(一)順利遷移需做助印善書功德嗎?(二)下生的身體因兩年多來上下班背過重水果導致壓迫到,周醫師檢測到子宮下垂,導致經常性排便、排尿、排氣,除了吃保養品外,另外助印《戒淫對治錄》可否?(三)恩主您當神,您的慈悲幫助下生排除搬遷事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量力而為則可。然則,前已示之曾有緣之厝宅可居,但因錯失良機,是故宜可再朝南方尋之。(二)可也。另宜多練氣調息,並習提肛之法,強健會陰部之肌群。(三)前已示之。唯宜先有離開之目標及信心,則可促顯之。

 

111年11月20日台中市陳○吉叩問事項:(一)信士無法解決目前的問題,是否有圓滿解決的方法,因為家人的因素一直讓我無法轉念,要如何化解?(二)是否有財富自由的機會?是否多行善,來累積功德?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其實賢生已在心理看輕自己,非不能排解,而是宜先放下執著,當然外在物慾影響賢生甚多,故而自坐囹圄。(二)然也,此乃捨得。

 

111年11月20日台中市羅○燦叩問事項:(一)下生家中飼養的兔子於昨夜往生,今下生闔家立善願,助建南北道場,功德迴向兔子,懇請 恩師能薦其出苦,入無極證道院潛修。(二)兔子不知有什麼話想述說?懇請 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賜名「圖○」。准薦為十五年期生,待壬寅年十一月十五日列位本院潛修。(二)其魂仍迷茫,僅明一道光亮照拂,牽引正道,而存感激之念。

 

111年11月20日台中市劉○芳叩問事項:上次有請示 關恩主生小孩子的事情,後來 關恩主是說與我的願有關係;想請示 關恩主慈悲,天上小孩子何時會到來?會有幾個小孩?另外想請示 關恩主,弟子的守護神是哪位?與哪尊神明比較有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逾明年乃屬佳期,宜善加把握,即於此時間殷勤造功立德,裨益消解夙業。善信與關聖、濟佛緣深。

 

111年11月20日台中市陳○娟叩問事項:是不是拜神明,越拜眾靈都卡在身體裡面?自己好像不是我了為什麼?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何來此言?心不正則易生此念。

 

111年11月20日新北市馬○鎂叩問事項:先父馬○,生前當軍醫,享年89歲離世,現今魂歸何處?叩求 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魂籍轉為善魂,可發心薦舉之。

 

111年11月20日新北市高○芬叩問事項:信女婆婆陳張○蘭,目前75歲,這幾個月來身體很不舒服,一下這裡痛一下那裡痛,腸子不通,腳也不舒服走路拐拐的,叩問 恩師是否有冤欠干擾?年輕時有拿過小孩,是否有干擾?要如何來消解,使身體恢復健康?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腸胃道乃是萬病之源,是故宜先由此尋良醫診治,而此厄緣於夙世喜食山珍,取蜂巢、食雞冠,故致靈障深重,宜可誠懺夙業,並由靈樹調理,以期原靈健旺,蔭護人身。其次,宜發心薦舉嬰靈。

 

111年11月20日桃園市陳○珠叩問事項:(一)信女兩邊胸部下方有類似芝麻粒的斑點,有時會癢,並不會痛,叩問 恩師這情況有無要緊?有無因果干擾?(二)女兒洪怡玫喉嚨不舒服,最就有改善些,有無因果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宜朝西北方之皮膚科尋貴人良醫診療。(二)細查之,緣有夙業顯成,其夙世以毒害情敵「柳○男」,今申討之,宜發心薦舉。

 

111年11月20日台北市莊○澄叩問事項:弟子莊○澄,租屋處:○市○區○街○號○樓○室。弟子一生仰慕修道,不知生生世世得否常聞佛法,常隨佛學,不忘菩提心,福慧雙修,精進修行,直證果位,還是在無極證道院修道證道。希望 關恩師在弟子生生世世的修道過程中,提攜弟子。叩謝佛恩!還是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永不退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宜可藉殊勝因緣註籍本院。

 

111年11月20日台北市吳○婷叩問事項:(一)關於信女接近的道場中事務,109年初舉行,參與同修連同信女主要有4人,如今將近3年過去,其他3人退心退志極為嚴重,信女試著勸說,不得其效,實令人嘆息!此事務是否因有後續的考驗,因此每人都受到不小的考關?怕的是影響道場的道務進程,信女是有心欲盡心力提振,只是目前客觀條件上無法如願,只好默默祈願機運的到來。(二)近日睡眠狀況已有所改善,但身心狀況疲累異常,反應力、記性差,叩問聖尊,此可由時間而慢慢改善嗎?(三)公司營運不佳,負責人用人不明,信女怕受陷,時覺無以伸展,信女可如何做為而有改善此情形的機會?信女叩謝聖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堅心自持,終可獲恩眷。(二)時日改善有限,當於午時以背朝日約一刻鐘時間,並可殷勤步行相助睡眠品質。(三)短時間內恐無法改善。

 

111年11月20日高雄市羅○誠叩問事項:(一)弟子是清潔工,打掃大樓地下室,敏感鷄皮疙瘩,感覺太陽城那邊怕怕的,十字架有帶身上,有沒有何耀光的鬼,他是誰看不到呀,我怕鬼嚇,打掃大樓的薪水不夠錢出可以用分期出嗎?關老爺幫幫忙鬼在什麼地方不知道?(二)符咒帶去教會,牧師叫我脫掉沒有帶放家裡,上班熱流汗掛不了,只有天天洗符咒可以嗎?關老爺可以寫符咒保護我嗎?(三)不好意思說話說話慢,以前想起老婆現在都沒有,想起來女人會兇。我想起來老爸亂拜,民國88年帶回來放在家,大姐、二姐婚姻不順現在常兇我,有請師公帶走神像,家裡人都不正常,都以前的事了,關老爺感恩我不知道原因?(四)母親70歲糖尿病週一有回家,姐姐會照顧我在家會幫忙哦,母親生病可以好嗎?(五)用符咒潑家裡,有人教我怎麼用,想起來上個禮拜六禮拜天11月的時候,沒陰陰的以前很嚴重,鬼有走了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心裡無邪無怕鬼。(二)可賜平安符。(三)珍惜現下即可。(四)維持而不致惡化。(五)宜可再藉有太陽光時打開門窗流通氣流。

 

111年11月27日彰化縣林○黛叩問事項:十隻手指頭會麻,目前一個多月了,有做治療但效果不佳,已經影響到生活及工作,叩問 恩師是何因造成的?該如何處理?貴人良醫在何方?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善信長期姿勢不佳,導致脊軟骨有所錯位,而致所謂之骨刺,因而影響手部之痠麻現象。此病灶乃因夙世趕集,衝撞老叟「劉○次」,致其跌倒而不久棄世,今申討宜誠懺,並朝西北方尋得西醫之脊骨調理診治。

 

111年11月27日新北市許○澐叩問事項:代叩稟姐夫蔡○獅身體,於11月4日因人昏沈暈倒後送急診亞東醫院救急,目前住院在南棟6FB121病床至今已二星期多天,血糖總是不穩於200上下人昏沈末醒,叩問何因?何醫?未知有否討報?叩請開示願發心薦舉叩請開示,祈求早日康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緣於夙世因爭風吃醋,而毒手「江○平」於死地,今申討之,宜誠懺。並薦舉冤怨為十五年期生,待壬寅年十二月初一日列位本院潛修。另賜原靈清淨錦囊擦拭手足可也。

 

111年11月27日屏東縣葉○叩問事項:執事前賢道安,弟子葉登叩問 神尊。弟子一家四人於102年種植原靈樹:一、不知現況如何?二、今後須如何養護?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人等之靈樹均叢生野草,搶靈樹吸攝養料、水份,以致親眷人等易患小疾及多有泌尿之疾,宜可持恆發心植種之,以期醫仙除穢,裨益枝幹茁壯。

 

111年11月27日新北市楊○惠叩問事項:信女腎臟炎,尿液檢查有血液,經西醫治療吃類固醇,已經好幾年了未能痊癒,是何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淫業註於命程,而善信亦無積極之治療,良醫貴人隱晦不顯,故宜誠懺夙世為仲介青樓女子賣淫為業之惡業,並可依此業誠懺植種靈樹,以期醫仙調理靈樹,裨益原靈健旺,蔭護人身。

 

111年11月27日高雄市林○龍叩問事項:(一)農曆10月23日子時在夢境中,不知為何正與人對峙時,忽的腰背處,感覺真實被戳了一下醒來。叩問是否冤親債主所為?有何因緣?若有,請示姓名,以利薦舉代解。(二)國曆10月31日下午雨後地上微濕,然工作時緩步行走,突然滑倒幾乎強行劈腿,以至左小腿扭傷二十幾天尚未康復,此傷勢是否與前述因緣有關?還是自己不小心或受到外力的拉扯?或另牽連其它業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然也。細查之,善信夙世見兄長與人爭吵並落下風,以致為兄長出氣,以利器行凶,「蔡○聰」因而棄世,今申討之,宜誠懺夙業。(二)乃是前述之冤怨祟擾所致。

 

111年11月27日台南市黃○翔叩問事項:(一)請示 恩師明年運勢?(二)弟子有位住在中部年長者的朋友,因其身體行動不便,時而資助他費用,不知對其未來生活該怎麼辦?恩師有何建議?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持平,倘可積極於貴人福運上用心,則可助錦上添花。(二)量力而為之,但亦可助其尋得社會資源更佳。

 

111年11月27日基隆市謝○芳叩問事項:下生今年10月8日在彰化謝○德診所因身體虛弱,施打點滴時,吹到冷氣,頭部左側鬢角處微痛,施打5次都是同樣情形,最近感覺同樣地方一個拳頭大疼痛。叩問事項:(一)以上不知為何因素引起的?(二)後腦下頸椎左右疼痛幾個月了很困擾,經過基隆楊孟宗外科診治,是頸椎症候群,是否再繼續打針吃藥到減緩呢?(三)眼睛沒力氣看書籍文字、手機,每天想閉上眼睛很累,頭部重重的,腦部不太能思考,為何會如此呢?(四)○市○區○街○巷○弄○號○樓是否適合下生居住,可以再找屋主(已退休)張老師洽談?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賢生疾厄頻仍,縱然時顯貴人良醫,診治,但於抵抗力上仍是低下,因而除當再加強平素所為之健身動作外,尚可由服食健康食品且足夠飲食上改善。(二)僅是治標,宜自力增強背脊之肌群,減緩足患處使用不當。(三)一者體力下降,二者當可由靈樹調理上用心。(四)當再另尋之。

 

111年11月27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11月26日早晨睡醒前做夢,夢中出現就讀中國學士後中醫時,同一屆的隔壁班同學「蔡馥如」清楚的人像及名字。聽聞她於今年罹病逝世。查訊學生時通訊錄,「蔡○如」生日「民國○年○月○日」,當年家中住址「○市○區○路○巷○弄○號」。叩稟 恩主慈悲:(一)夢中影像是否真的是「蔡○如」同學?若是,因果為何?(二)魂歸何處?(三)與信女有何因緣?(四)有何言語要向信女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其乃善信夙世之手足,今因尚有福份,故由此討救,期待脫離輪迴。(二)魂籍於陰一殿。(三)如前。(四)可轉述:感恩及多有叨擾,因此事非同小可,故放手一搏,幸而恩人靈敏,而叩請殊勝天恩,終獲一線生機。

 

111年11月27日台中市黃○農叩問事項:近二週來右側牙齦化膿腫痛,經牙醫治療後,仍未痊癒。叩稟 恩主慈悲:是否有因果干擾阻障?因果為何?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夙世欺侮鄰家淘氣之孩童「蕭○為」,致其牙斷,羞愧終生,斷送功名,今申討之,宜誠懺夙業。

 

111年11月27日南投縣曾○緞叩問事項:(一)最近白天較穩定,夜間睡覺中都半個小時起身如廁,感到憂心,是何因?(二)食慾差,也排斥吃藥,一下坐一下躺,感到不解,是何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心理作用,二者老化現象,因而可量力維護靈樹及培功立德,增生福壽資糧。(二)亦如前示,照顧者於照護時總乏歡喜心且安撫其內心不安,亦屬前因所在,但長久如此均非屬良好之循環,宜可於厝宅內撥放柔和之音樂,其次賜老祖符淨宅。

 

111年11月27日新北市江○婕叩問事項:(一)11月13日(六)那一整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想哭的感覺,覺得很奇怪,想了解是什麼原因呢?(二)好幾次做夢的場景都一樣(但都在不同天),夢到自己住在很舊、很髒、人很複雜的地方,甚至被好兄弟(鬼)追著跑,睡醒感覺很不舒服,請問夢是否有暗示著什麼事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賢生緣於靈竅漸萌,故夙世有緣之母親「古○川」欲討救出苦也。(二)彼等均是賢生夙世之兄弟也,家境貧困,而賢生嫁入豪門為妾,卻嫌棄之,以致有數夢顯,宜可誠懺夙世無明不孝、不悌之罪業。

 

111年11月27日基隆市柯○麟叩問事項:最近小弟常頭暈,爬五樓樓梯有時會覺頭更暈且胸悶,可請示貴堂仙佛是何原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宜注意心血管之疾厄,且因夙世殺業冤怨臨身討報。細查之,緣於夙世為匪,在兵荒馬亂之時,為己私而掠奪並喪命多人,今有其一「馬○」申討,宜誠懺之,並朝東南方之西醫診療。

 

111年11月27日屏東市許○美叩問事項:(一)大家長恩師啊!不知鸞生許○美的先母西天鸞莆菩薩九品蓮台之上上第四十級的許郭○鸞,有何話要向鸞下生許○美轉達?(二)先二弟南天神職府天君第十七級許○龍有何話要向二姐(許○美)轉達?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轉述之:行功立德,盡心盡力,而先人親眷逍遙自在亦蒙其惠,維持是心,人生苦短,藉假修真,真是良慧。(二)各自因緣,各自修為,真誠奉聖,天恩寵眷。

 

111年11月27日新北市高○芬叩問事項:前叩問婆婆陳張○蘭之身體健康狀況,蒙 恩師聖示宜發心薦舉嬰靈,請 恩師賜名及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冠其姓,賜名「○順」。

 

111年11月29日台中市鄭○發叩問事項:台灣省政府新聞處長兼發言人「黃○交」,雲林縣人,「淡江大學」畢業,「中國文化大學」中美關係研究所碩士,曾任駐美代表處新聞秘書,台灣省政府新聞處長兼省府發言人,擔任四屆立法委員…「國際新聞特考」及格,進入新聞局從基層做起,輾轉奉派駐美代表處新聞秘書,1992年獲台灣省政府主席「宋○瑜」賞識邀請返國,進入省府「小內閣」擔任祕書處祕書,隨著「宋楚瑜」連任省長,一路升任新聞處副處長、處長及台灣省政府發言人,1988年因誹聞事件請辭,以「無黨籍」參選台中市立法委員順利當選,於2000年加入「親民黨」代表「親民黨及國親聯盟」擔任四屆立法委員,任內推動許多法案,多次獲得「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認可讚賞!2012年意外落選,婉拒「胡○強」市長邀請,淡出政壇轉戰商界…擔任省府發言人時相當年輕瀟灑,為人非常客氣,談笑風生、能力出眾、開朗幽默,學識豐富,英文造詣深厚,學養俱佳,對各黨派一視同仁,處事理性專業,工作非常敬業,適時適切反映宋省長的想法,也把省議員意見,如實轉達給宋省長,獲得宋省長及省議員的肯定,有「傳真機」的美譽!其政壇經歷豐富,故轉戰立委時問政水準風格非常專業,且樂於助人有老大的風範,是大家心目中的「好大哥」!其長年保持運動習慣,唯因「憂鬱症」所擾,不幸於2022年10月17日下午5時許,獨自步上頂樓「墜樓」…經緊急送往「三軍總醫院」急救無效,孤獨走完人生最後旅程與世長辭,享陽壽69歲!一代才子就此殞落,令人不勝唏噓,懷念不捨…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為何會「墜樓身亡」奪走寶貴的生命…其夙世因果如何?(三)鳩集有緣大德,慷慨解囊,超拔荐舉入院潛修…彼此等夙世因緣如何?(四)有何言語要向宋省長及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將轉入枉死城。(二)緣於抑鬱及殺業顯成。(三)除有新造因外,夙世亦有血緣關係。(四)可轉述之:執著得多,就無法輕易放下了。

 

111年11月29日台北市莊○澄叩問事項:註籍無極證道院可斷六道輪迴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經敕賜果位玉詔,三魂合聚,永脫輪迴。

 

111年11月29日嘉義市蔡○霖叩問事項:叩問 恩師明年運勢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癸卯年之運勢宜多守住脾氣,凡是謙讓,則有助貴人顯成,反之四處無以安忍,則小人環伺。勉之。

 

111年11月30日台中市陳○娟叩問事項:家中是不是有鬼呢?常做夢,夢境裡面都很真都有無形的,感覺好像都在干擾我,感覺自己精神狀態都沒有很好,是不是有外靈在干擾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當由改善睡眠品質著手。

 

111年11月30日高雄市陳○安叩問事項:(一)有看到有些善書最終回會有慶功宴,有同修問說為何仙佛可以飲酒呢?因為酒是五戒之一,且製造酒的杜康也在地獄受苦,求 恩師開示?(二)信士的黑眼圈有治療之法嗎?(三)有兩間聖堂之善書分別是《西方極樂世界遊記》與《活獄現形記》,請問此兩間的善書可否流通呢?感恩 恩師慈悲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僅是意象也。(二)除可藉醫學美容外,即改善睡眠及過敏。(三)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