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1月份

111年01月04日台南市陳○妗叩問事項:(一)最近天氣驟降也有冷氣團侵襲,不斷打噴嚏,12月26日肚子絞痛有3次腹瀉,隔天早上空腹又腹瀉1次,不知是否感冒?或已薦舉的靈訊?還是新冤業呢?(二)幾個月前家中貓兒無意抓傷弟子後,夜晚臨睡前就讓牠進女兒房間不讓牠到處走動了,我也安心睡安穩些,可是弟子最近也發現額頭靠近眉頭附近有輕微抓傷痕跡,很納悶貓兒不可能進來呀!難道是弟子新薦舉的冤業嗎?祈請 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腸胃型感冒。(二)如善信所言,靈訊干擾,宜可量力造功迴向。

 

111年01月04日台中市陳○吉叩問事項:目前家裡的還在因為我之前的問題責怪,要如何化解,讓自己一直很自責,之前做錯事,才會讓自己現在過的很辛苦,要如何做才可以把問題解決,何時問題才能圓滿解決?我以後是否會能夠一個人好好生活下去?因為家人的不諒解,導致我的壓力很大,一直沒辦法解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若無法由自心執念中脫離,則無人可助之,是以縱使他人再次提起,亦僅以不同方式叮嚀。

 

111年01月04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信女近期手機看多即右眼脹痛不舒,12月28日早上忽然左眼外側出血、後頸緊、雙眼脹痛不舒、微痛。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否有因果干擾阻障?因果為何?(二)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之。細查之,緣於夙世因一己之私而推落糧草,致同袍「江○」慘遭壓斃,今申討之。(二)如前所示。

 

111年01月04日台中市陳○吉叩問事項:壬寅年需要注意那些?要如化解對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盼撥雲見日之一年,而手足乃是貴人,耐住性子則可助順遂。

 

111年01月04日台南市王○貞叩問事項:(一)下生於前幾日時夢到兄長,似乎事業有成,在路上偶遇寒暄,結果一查發現原來他在當調酒師,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二)新的一年到了,下生今年於日常生活,人際交往中有何須注意之處?(三)前段日子總覺得情緒容易大起大落,叩問 恩師為何如此?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內心有如是期盼,但金錢面宜親長減少互動,是以有此夢境。(二)壬寅年雖可有更上層樓之兆,但於家人間莫過於強勢而自我,且當注意口舌是非可也。(三)宜更專注於持修定靜工夫,起伏乃人之常情,如何不因此傷害他人,則考驗如何紓壓。

 

111年01月04日台北市吳○叩問事項:(一)信女與友人楊○隆,叩請聖尊開示,與其夙世是否有善或不善緣?與其往來是否適合?或有緣繼續深入交往?(二)擬參贊新春開筆天官賜福法會開運財施主,祈願壬寅年有豐富得財機運,以及得有良緣安定生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付出不求回報,真誠相待,即使尚有不善因緣,亦可因付出之善因緣而獲得回報。(二)量力而行。

 

111年01月04日台南市胡○怡叩問事項:叩稟 關恩師,媽媽說12月26日下午4點左右在洗手間,突然聽到家中小貓(MILK)驚慌叫聲,等她出來時看,感覺牠神色有異,12月27日下午約6點半左右也同樣狀況,是否受到驚嚇?再來是今天早上信女出門後,小貓也對著媽媽唉叫,這個情況是否有冤業祟擾?為何只對著信女媽媽唉叫?之前媽媽臉上有疑似被貓抓傷的痕跡,請問 恩師是否真是貓所為?為何只針對媽媽?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業已示之,乃靈訊之故。

 

111年01月04日馬來西亞邱○華叩問事項:(一)弟子天生肺部不好,從小肺部常常不舒服。懇請 恩師慈悲開示因果,可以如何化解?(二)弟子近來負債很多。懇請 恩師慈悲開示因果,可以如何化解?(三)近幾年,查家門都算到弟子會被女生欺騙。懇請 恩師慈悲開示因果,可以如何化解?(四)懇請 恩師慈悲,如何在生活中做到普賢十大願?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此乃夙世因妒忌而縱火,波及多人而註之定業。(二)夙世為官貪歛之果報。(三)量力化解淫業,減少淫思。(四)先把生活過好。

 

111年01月04日台中市王○清叩問事項:弟子患者「張○璽」的生母「張○蘭」,生於民國十八年農曆九月二十一日申時,於民國110年農曆十月十二日凌晨二時七分辭世,享年九十三歲。辭世時表情嚴肅,感覺很像修行者。叩稟 恩主慈悲:(一)辭世時面容嚴肅,代表什麼涵義嗎?(二)魂歸何處?(三)有何言語要向後代子孫交代的?(四)弟子「王○清、張○璽」樂助印贈善書,以此功德迴向「張○蘭」,懇求恩主慈悲助力,薦舉其亡魂出苦,入「無極證道院」潛修,以期列位仙班,證道仙佛果位,早登覺岸,了脫輪迴,以圓心願!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嚴陣以待地面對。(二)於城隍處。(三)可轉述:今生足夠了,安然地面對往生,無有畏懼且盼家眷以善傳家。(四)准薦為六年期生,帶待壬寅年正月十五日列位本院潛修。

 

111年01月04日新北市許○蘋叩問事項:(一)身體?最近比較累,是否有干擾?(二)運途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宜多注意心血管病厄,可多植福增進福壽資糧。(二)壬寅年忌霸氣處世而易惹是非、破耗財帛。

 

111年01月04日高雄市陳○文叩問事項:每天都會想起過去很多做不好、做不對的事,每次想起心裡都非常的後悔,心情不好、不穩定,會擔心、煩惱很多事,每天都很不好過,叩問如何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懺悔事即不再二過,唯由定靜雜思方能自救。是以凡有雜念,則可專注於跑步或其他可轉移注意事上。

 

111年01月04日台北市秦○輝叩問事項:(一)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星期四清晨時分後學在睡夢中,不知何故夢見自己從外地回來家裡,感覺家中氣氛不佳,見舍弟頭纏白布,詢問之下,才知家母昨晚剛過世。家母驟然離世,後學未能克盡孝道,當下即傷心欲絕,嚎啕大哭。後學為何無端會有此夢境?然而不知此夢兆究竟有何警示?其吉凶究竟如何?當如何化解?(二)一一○年初前曾叩問好味全公司與基金會之合約於一一○年十二月六日到期,惟恐未再續約,後學即將面臨老年失業之困境。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合約再續簽約,至一一六年十二月六日期滿,六年後花博區將全面拆除重建。六年之後,後學年滿六十六歲,勞保辦理退休。然而屆時惟恐勞保早已破產,後學憂心退休後,晚年生活將面臨嚴重窮困、潦倒落魄、三餐不繼之絕境。此當如何是好?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無礙,屬吉兆。因而不須罣懷。(二)求仁得仁,業已轉化功德而依善信最佳之未來大施法益拯助,因而不須帶有懸念,盡忠盡力,自得福報。

 

111年01月04日高雄市陳○筑叩問事項:(一)去年牙齒有做牙套,最近左上方臼齒斷了一半,經神經治療還是會痛,吃藥無效,很怕被拔掉,是否有因果干擾?(二)狀況不好,找不到工作、朋友,心情很差,叩問是否有因果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此乃緣於夙世幫同夥把風而使其行竊,竊取他人買藥之資費,致當事人「江○力」因此日益羸弱而亡故,今一併申討,宜誠懺。(二)前示之因果。然則現下宜先調整自己之心態,凡事不躁進而知足。

 

111年01月04日高雄市張○嘉叩問事項:(一)弟子近期去作身體檢查,發現腎臟不太好,叩問 恩師是否有冤欠或外靈干擾?(二)如果腎障沒有問題,也沒有冤欠需作何功德改善,良醫貴人在何方?(三)後年要考大學了,叩問事否有冤欠阻擋考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尚年少,宜積極調理,尤其適量飲水部分更當力行。(二)循東北之中醫調理之,量力行持可藉新春法會培功立德。(三)冤怨之來總是迅捷猛烈,而今宜由減少小人及活鬼干擾上著手,裨益專注課業。

 

111年01月04日基隆市謝○芳叩問事項:(一)下生頸椎第二節、第三節滑脫,每星期都做美式整椎調理,最近一個月來每天疼痛,調整好又脖子、頭部不太能轉動,叩問是否有因果?(二)下生患有類風濕關節炎,前二、三星期因做事致關節疼痛,手腕和左右食指、中指非常的腫脹,叩問是否有因果?(三)以上症狀是否有冤欠?如有,願超拔。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賢生除仰賴外力調理之外,尚當由重建背部及胸部之肌群,裨以減少頸椎附近受力不均及無力感,方可達事半功倍。然則,重建肌群亦非一蹴可及,在蛋白質之補給及水份之攝取均須均衡。(二)除長期依醫囑而服藥控制外,尚可食補,抗發炎之食物為輔,再者此定業易逢夙業祟擾而直祟痼疾。今有淫業祟擾,細查之,乃為夙世引薦鄰女賣春,以致遭逢不測,賜其名「姜○申」,宜可發心薦舉之。(三)准薦為十五年期生。

 

111年01月07日台南市陳○英叩問事項:(一)信女於12月27日不知何故,小號頻繁常跑洗手間,小號還帶血,伴著暈眩,以已有一段時間平穩,不知何故出此異狀,伏祈 恩主費心詳查,是否有案顯成業障討報?(二)承上文或者有他因所致?飲食或生活作息?(三)若是有案顯成,伏望 恩主悲憫下生業沉,開恩先行保舉是盼陰陽得度。(四)依恩主開示提點,信女之疾保健上乘良方,懇期惠示提點。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泌尿之疾厄緣於夙世淫業之崇擾,而業已造成創損。細查之,緣於夙世好享閏房之趣而行事乖異,致「元○珍」因此受傷而亡故。宜誠懺夙業並速往西方之西醫診治。(二)業擾成疾。(三)准薦為十五年期生。(四)食物以莓類為佳。而今業已成疾,當療疾,而保健已無法挽轉。

 

111年01月07日新竹市王○翔叩問事項:(一)最近夢見好友斑馬,他跟我說他要找工作,叩問 恩師,為何有此夢?(二)夢見要帶妹妹來明正堂,我剛買完車票,妹妹就不見了,叩問為何有此夢?(三)夢見母親的男友成為明正堂乩生,在夢中有說有笑,叩問 恩師為何有此夢?(四)朋友約1月8號去台北夜店玩,下生可以去嗎?很久沒有夜生活,雖然 恩師說下生機緣不在是處,但下生現下又不結婚,工作的環境也沒有下生喜歡的女生!因那天剛好是週六鸞期,所以特請 關恩師批准,讓下生去放鬆一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即賢生內心亦希祈有隱定之工作。(二)乃其心亦浮動。(三)賢生內心深處欲為乩。(四)自心可衡量。

 

111年01月07日南投縣黃○芯叩問事項:將發心薦舉公公五十多年前過世之二子,因當時不知有沒有取名,請 關恩師賜名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賜「○逸」。

 

111年01月07日馬來西亞陳○謙叩問事項:其實我一直在思考,袁了凡是怎樣做三千件善事的?像我只能每天餵養流浪貓和小鳥,每三個月去醫院捐血,每年捐錢給佛堂以及一些慈善團體。如果要像袁了凡達到三千件善事,根本難如登天啊!其實我希望可以做更多的善事,但是每天的生活都遇不到。我是想學習袁了凡向佛菩薩立願,我是想要改行經營別的生意,祖父和父親所留給我的家族生意,我是想要讓給我二哥去繼承,而我自己想要另創事業,但是創業需要龐大資金,所以才希望向佛菩薩立願,請佛菩薩幫忙。感謝慈悲。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立定方向,築夢踏實,未來三年可予自己一個衝刺之機緣。

 

111年01月07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1月2日早上睡醒前,胡亂做了個夢。其中一幕,在一販售處,有一個雕琢龍紋邊、鑲著一顆大寶石(龍眼)的精緻墨硯,但卻已破損,寶石也破裂。在這販售處,我好似需要買3樣東西,一個盒子、筆、硯、墊的絨布。另一幕,販售處小姐問我某樣式的荷花樣可以嗎?就在一邊框內畫出一現代式如速描般的彩巴水墨荷花圖案,心想我要這做什麼,是要放在家中彌勒祖師佛像後面嗎?合適嗎?正在和這位親切的小姐討論樣式時,旋即就醒來了。叩稟 恩主慈悲:(一)有何因果,是否有所示顯?或只是單純胡亂作夢?(二)為何會出現雕琢龍紋邊、鑲大寶石的精緻墨硯,且為何會破損破裂?(三)需要買3樣東西為何?有何寓意?(四)販售處親切的小姐為誰?彩巴水墨荷花圖案為何意?信女有需要做什麼或是家中彌勒祖師佛像後面需要做什麼佈置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夢兆乃示顯破財,凡事當謹慎而為,莫因一時衝動而後悔。(二)如前條。(三)即當三思。(四)慎防巧語而羅織美夢,終將幻夢一場。

 

111年01月09日台中市羅○燦叩問事項:(一)修道需要心、性兩光明,「心」與「性」有什麼不一樣?(二)近日妻王○華在沙鹿停車,被車禍波及,導致車輛些許受損,有何因果嗎?(三)下生立善願,以一萬元功德金助建南北道場,將功德迴向朋友劉○東,民國110年農曆9月過世,享陽壽72歲,懇請 恩師能薦其出苦,入無極證道院潛修。(四)叩問與其有何夙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如同一隻手,手心手背均為手。(二)沖煞之故。(三)查魂於陰一殿,准薦為十一年期生。(四)夙世為主僕之關係,而其待賢生甚佳。

 

111年01月09日台中市鄭○發叩問事項:台灣電影教父「李○」導演,才華洋溢演而優則導,最初進入電影圈當演員之後走入幕後擔任導演,1959年第一部執導台語片「王哥柳哥遊台灣」造成轟動…之後進入「中影」公司拍攝「蚵女」、「養鴨人家」、「小城故事」、「汪洋中的一條船」、「秋決」、「貞節牌坊」、「婉君表妹」…迄1986年最後一部「唐山過台灣」。執導生涯27年共拍攝21部電影,7次獲得「金馬獎」最佳影片、3次「金馬獎」最佳導演,其感性的說:「電影如同人生馬拉松路很長,慢慢走不要慌有始有終電影就有希望,不是為自己,是為整體電影的成功,是把台灣電影做的有成就揚名國際…這是大家共同的願望。」兩岸開放後電影交流活動頻繁,「李導演」特別得到對岸影界的推崇與重視,其作品崇尚倫理道德的傳統精神…從台灣各地之山川稻田美麗風景、小鎮街道生活趣味,劇中都是樸實、善良、勤儉、誠懇的小人物,劇情溫馨、包容、寬厚,充分呈現台灣當時欣欣向榮的景象!增添那個時代的溫暖…「李導演」對電影作品貢獻良多,且為人處世注重禮教、要求完美堪稱典範!對電影圈內的事從不落人後,為人熱情好客,個性率直中氣十足,夫婦感情融洽令人羨煞!不幸於2021年8月19日晚9時55分,因年邁心臟衰竭病逝於台北家中,享陽壽91歲!「追思禮」台灣電影「教父」就此殞落!令人無限的追思與懷念…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娛樂人生…是何方神聖下凡渡世?(三)下生對其電影作品深感溫馨樸實懷念不已…乃鳩集有緣大德慷慨解囊,超拔薦舉入院潛修…彼此等夙世因緣如何?(四)有何言語要向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將轉為善魂。(二)元身乃福神。(三)夙世親緣有之,但多數均屬受其庇佑。(四)可轉述之:人生苦短,且走且珍惜。

 

111年01月09日新北市林○辰叩問事項:有關和女友住在一起,家裡已經有三隻貓兒,因本身有異位性皮膚炎,現在有一個想法,想經營貓舍,從事繁殖販售(貓種是南美洲絻因貓),是否可行?懇請 恩師開示解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以現下之市場及環境,宜多思考販賣之客群及相關法令。

 

111年01月09日新北市許○蘋叩問事項:年輕時曾經「流産」過。(一)請示身體?(二)請示神佛查看看,是否有嬰靈?因果關係?(三)懇請賜名。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除於腰腎部分之調養外,尚當注意飲食而致之血管疾厄。(二)流產之魂尚在陰,可發心並取名薦舉出苦,裨益結束惡緣轉化為善緣。(三)賜名「○明」。

 

111年01月09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信女1月6日早上睡覺未醒時,腦海中隱約好似看到二個字「辰宇」(也有點不確定是不是這兩個字)。叩稟 恩主慈悲:因果為何?是否有所示顯或「冤怨」討報?亦或只是夢中殘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屬夢之徵兆,但尚可相安無事,凡事謹慎,待過完農曆春節則可順遂。

 

111年01月09日台南市陳○妗叩問事項:(一)弟子於12月11日曾叩問反覆不斷的嘴破、舌頭破,是何原因?恩師聖示:「體內微量元素失衡之故。」我檢視日常飲食與過去並無不同,且營養品單純,只是活動量變少(因自己沒辦法外出活動),為何今年口腔發炎相當頻繁?排除生理之關外,有冤業祟擾嗎?(二)健康食品已暫停服用,可是嘴破還是持續、舌尖也紅腫,不知這因果緣起為何?祈請 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此屬定業之故,因生理之衰老而呈現如是之情況,是故量力行持造功消弭夙世今生之靈障,再者每日宜均衡蔬果類,方可均衡微量元素。(二)此定業緣於夙世為魚販,喜販特殊魚種予富家人,因而誤捕為量不少之啟靈水族,因而註此靈障。

 

111年01月09日新北市陳○志叩問事項:三哥陳○寶修士預計113年6月1號修期滿,信士若要造功迴向助其能參加壬寅年春季證道考核,需多少功德金,請 恩師明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以誠為要,非是金錢衡量。

 

111年01月09日南投縣曾○緞叩問事項:近日流鼻血流很多,前去看醫生,醫生不像以前這麼親切,變成不耐煩,感覺有點反常。叩問是否為有冤欠顯成之關係?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案顯成討報。細查之,緣於夙世販售商品遭顧客討價以致口角,憤而失手將顧客「顏○鄰」痛毆,不久離世,因而申控討報,其次當注意培功立德,增生福壽資糧。

 

111年01月09日彰化市梁○慶叩問事項:(一)信女前生是否有虧欠或施恩於任何有緣男子?此生可否不走入婚姻呢?年幼時算命先生說近年來開始走入婚姻,若順其姻緣運而遇有緣者,因與其因緣為何?(二)本人是否有冤欠?(三)母親近日夢見一棺材是四十五歲中年男子,死而復活從棺材中爬出來,夢裡對此象很有不祥預兆很害怕,正想趕走時又復活了,突然身邊有二位穿制服保鑣出現就醒了,不知此夢有何因緣呢?母親是否有冤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欲拒還迎乃是善信現下之狀況,且吾神業已轉化功德助增佳緣,是以平常心面對,並享受其中,而非因此而煩擾。(二)夙世之淫業較重,是故宜可持恆及量力以助印戒淫類善書普化之功德,助益自身之外緣。(三)宜薦舉「張○春」之冤怨,並量力培功立德增添福壽資糧,方可助起死回生而遠避病苦。

 

111年01月09日高雄市張○銓叩問事項:弟子從小都一直鼻塞治不好,有度化一位冤欠,到現在情況都沒有改善,影響今年5月國中大會考,精神注意力不集中,考試考不好,叩問 恩師是否有新的冤欠討報?如果是已經渡化的冤欠來干擾,要如何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除宜由生理上調理腸胃道起始外,亦當可發心排解夙世淫業,緣於始亂終棄「洪○燕」,以致其自戕,今申討宜誠懺夙業,並持恆造功立德消解淫業,裨益消解外擾,再者壬寅年可利於功名福運,是以自勵自勉於課程,將獲絕佳之回饋,勉行之。

 

111年01月09日台中市陳○吉叩問事項:壬寅年需要助益哪些?要如何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口舌是非及車關,其次親人長輩為壬寅年之貴人,雖於居家之磁場易受擾動,但凡有困惑與之研商,則有助於己心甚至助益事件之排解。

 

111年01月09日台南市胡○怡叩問事項:(一)家中小貓(MILK)12月26、27日傍晚時分驚恐狂叫,1月4日約6點45分左右,也是跑來跑去大吼大叫,好像驚惶逃命似的極為無助?是否遭到冤業祟擾?(二)12月30日帶牠去動物醫院檢查,醫生說牠血糖飆高疑似有糖尿病症狀,但還不確定,只說牠太胖要減重、運動,下次回診再檢查,這突來的狀況是飲食過量?還是受到驚嚇有關?以上祈請 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其生理不適之故。(二)飲食過量。

 

111年01月09日馬來西亞邱○斌叩問事項:信徒想叩稟關於婚姻和健康。(一)婚姻:三十多歲還從未談過戀愛,感覺婚姻運很不好。(二)健康:健康經常有問題。想請示該如何改善或者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非不能,乃不為。是以今明二年均當善加把握,並把戒淫及消解夙世淫業為重心,誠懺造功消弭,則有助外緣。(二)亦屬淫業而致腰腎容易出現麻煩。總而言之,除平日注重衛生及適度運動飲食,並量力行持造功立德消解夙世淫業,則有助善信之祈求。

 

111年01月09日桃園市陳○珠叩問事項:幾年前有傷害過老鼠跟不小心撞到狗導致他們死亡,是否會有因果關係?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當可量力造功立德迴向。

 

111年01月09日桃園市陳○瑛叩問事項:後學想叩問2022壬寅年運勢、工作、財運、感情姻緣、身體…應該注意些甚麼?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壬寅年當注意出入之安全。職務上將更有信心而關注同儕給予之建議,但宜多在理財上用心,避免借貸及投資。

 

111年01月09日高雄市陳○安叩問事項:(一)今年就快結束,信士目標想要達到功大於過,求 恩師慈悲開示目前信士功過為何呢?(二)今年就快結束,信士仍有許多需要反省之處,求 恩師開示提點信士哪邊有需要省思與改進呢?(三)其實信士有一個關於超拔的問題,像信士的外婆是一位很用心的天道修道人,照理說歸空會經三關九口考驗,信士在想,若幫外婆生前註籍靈修院,會不會影響她未來的證果的考核?意思是說她本來可以提早證果,可是因為信士幫她入靈修院反而拖更久才證果呢?很怕未來被外婆怪罪,而信士也可能用人間的心態去思考才想不透,求 恩師指點!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今生雖可謹守道德,但夙世之淫業及殺業仍重。(二)疑心、多言。(三)以「學籍」上思考可明,有助益而非阻礙。

 

111年01月09日台南市蔡○榮叩問事項:後學亡父蔡○帶,農曆110年11月27日早上10時35分往生,世壽虛歲100歲。後學亡母蔡吳○紅,農曆110年7月11日早上6時13分往生,世壽虛歲96歲。後學請示:(一)先父、母親往生時是否分別得神尊帶路?(二)先父、母親現分別在何處?(三)先父、母親是否有意願入無極證道院修行?(四)關恩主是否慈悲允准後學薦舉先父、母親?(五)先父、母親是否有話要託 恩主轉達陽世諸兒女?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均有福神接引。(二)尚於陰一殿對證公案。(三)均有意願。(四)可薦之,前者為五年期生,後者為六年期生。(五)可轉述令尊所言:志心向道修善,則有好將來。

 

111年01月09日桃園市林○氣叩問事項:弟弟林○鹿已往生,想叩問仙佛為什麼會這麼快?目前人在陰情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其減少苦楚唯一之道。魂尚於城隍處待銷陽籍。

 

111年01月16日台中市林○玉叩問事項:因感冒,導致氣管都是痰,有噁心的症狀,吐出來都是黃黃的痰,經醫生診治也不見效,叩問此事何因,有無冤欠干擾,該循中醫獲西醫診治,貴人為何方?該如何處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乃緣其體質虛弱,而天冷易受寒為其主因,量力行持造功迴向,並宜由避免甜食及充足蛋白質上調理體質。可循東北方之中醫診治。

 

111年01月16日新北市游○羚叩問事項:(一)最近身體有小毛病,感覺不舒服(婦科),腰容易酸痛,110年生理期只來6次,有什麼需要注意?婦科有什麼因果?(二)右膝蓋痛(車禍造成),夢見我右邊有靈動,夢中右膝蓋被掀起來,有黃色的膿液,是否有因果?經泰源中醫針炙,有一次針炙前未消毒,造成疼痛至今,是否有因果?(三)要如何加強福慧,將前面幾種業力餘報盡除?前有做功德排解因果,是否福報還沒圓滿?(四)眼疾分泌物需常常回診清理,一直無法痊癒,應如何化解?(五)想規劃明年接研究班當講師,是否適合當講師弘法,自身與弘法道務上,需要注意什麼?(六)明年流年運勢?家運?(七)跟先生相處對應有什麼要注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一般之更年現象,可尋良醫對症下藥則可。(二)細查之,緣於善信夙世曾駕車衝撞老嫗「汪○娘」,以致其殘疾並不久棄世,申討之,宜誠懺夙業,並發心薦舉之出苦。(三)然也。一者習氣仍無知造業,二者累業仍如海深,自當持恆行善。(四)淚水分泌減少及當適時服食亞麻仁油可也。(五)可也。積極及不退轉。(六)漸入佳境,唯當注意強勢性情,切莫剛愎自用而招惹小人。(七)如前示。

 

111年01月16日台南市陳○鍾叩問事項:(一)弟子於元月九號晚上右腳掌背食指和中指間,近一兩吋之間隱隱作痛,又腫起來,不知此是否有冤怨祟擾?(二)此紅腫痛處是通達何經脈?對應何內臟之關?(三)若是祟擾伏望 恩主慈悲提點開示,先行薦舉潛修,容弟子有懺悔再生之機,利濟陰陽是盼。(四)壬寅年金虎將屆,弟子於壬寅年該留心何事?祈 恩主費心提點,以利遵循。(五)弟子每逢年關將屆,每每迭生事端病苦,不知是何緣起之關?又弟子宿世之生功過情況為何?伏望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屬腎水宜當多調理之疾。新陳代謝不佳且復有案申討,細查之,緣於善信夙世之淫業,喜流連花街,染疾復傳染楚館女子「恩○青」,致其亡故,今申討也。(二)腎臟宜多調理之。(三)如前所示。(四)健康仍以腎臟調理。另宜注意惡曜沖煞。(五)萬惡淫為首,故仍以淫業待消弭。天氣寒冷,易致氣血循環不佳而易因祟擾加劇病苦。

 

111年01月16日台中市蔡○煌叩問事項:(一)讀者數年前晚上在廳堂上無意間耳鳴,經三晚耳鳴後,至耳科就醫,醫師表示為機能退化,持續服藥終不能斷根,時好時壞,一到晚上就寢就會受影響,天明則不會,煩請 恩主開示,此為何因?(二)宅向在前,大門在後,此舉可否?(三)家宅興建為店面型,窗多窗大,光線明,是否要以物品遮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專心乃是治療之良方,善信可擇一所好之事而專注,分心耳鳴來。(二)罣心則不佳。(三)不須如此,但當以日夜分別為優先思考。

 

111年01月16日馬來西亞邱○華叩問事項:參贊壬寅年衛道委員,懇求 恩主准予賜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邱生樂善德功培,○繡前程大道才,華志修身宣教義,委員責任代天恢。

 

111年01月16日台中市林○安叩問事項:參贊壬寅年衛道委員,懇求 恩主准予加入並請賜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林生年少結良緣,○志輸誠奉聖先,安樂修持知足念,鸞堂衛道佑心虔。

 

111年01月16日苗栗縣劉○源叩問事項:(一)弟子若在年前投資期貨,放至年後偏空或偏多何者較有利?(二)台股多頭要到何時才會轉空?(三)弟子友人鄧○娟,有領佛母命,創無形蓮般若宮,有無機緣自設道場辦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屬大環境之投資事,依善信之福祿資資糧論之,則可依大環境之評斷投資,乃因短期內善信之福運尚佳。(二)如前所示。(三)誠摯為人解惑而有此機緣。

 

111年01月16日基隆市謝○芳叩問事項:(一)下生長期未入眠,加上頸椎脖子不能轉、喉嚨牙齦痛,腫疼痛,尤其右手中指不能彎,膝蓋痛,因以上不適,身體不堪負荷為何因?(二)皇母賞律凡助印廣解無極皇母喚醒天經五百本,即可消解定業四成,八月份下生有兩次助印各一萬,現補足全額是否同樣呈疏文,懇請 恩主作主無上感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吾業已示之,且指引貴人良醫助益賢生之疾厄控制,唯賢生切莫執著,緣此定業僅可緩可輕,而如生死之關隘般無法消除,是以長期與藥餌為伴,且在如今醫學發達之秋,賢生針對此症,當可獲得控制,此種種之皆自體之免疫功能之疾。(二)依前所示而行,天助仍須有自助相輔相成,否則賢生之人生則轉換為他人之人生,是以故,與病厄共存,且能臣服疾厄面對夙業及人生,則可減輕減緩定業帶來之苦楚,細思吾言,痛定思痛而改變執念。

 

111年01月16日新北市陳○貞叩問事項:(一)先父陳○餘,農曆生辰:民國12年5月8日申時,農曆忌辰:民國77年10月6日巳時,享陽壽66歲,現魂歸何處?(二)先母方○梅,農曆生辰民國19年12月7日戌時,農曆忌辰:民國107年10月1日,享陽壽89歲,現魂歸何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籍於陰四殿。(二)魂籍平民區,有機轉善魂之列。

 

111年01月16日屏東市許○美叩問事項:叩稟 關恩師開示,長女及其家人在壬寅年的運程、健康、還有其他該特留意的事項?(一)長女王○孋,民國69年9月30日申時生屬猴,42歲。(二)大女兒賴○婕,民國97年4月29日酉時生屬鼠,14歲,是花蓮市國風國中二年級生。(三)二女兒賴○婕,民國101年12月9日亥時生屬龍,10歲,國小三年級。(四)丈夫賴○宇,民國67年9月30日申時生屬馬,44歲。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令媛於壬寅年宜注意外傷車關。(二)宜注意其交友情況。(三)屬中上之運程,但亦當於學習上多專心。(四)亦屬車關,是以恐有共業車關之劫厄發生,賜行車平安符,且當多注意闔家出遊之行車狀況。

 

111年01月16日新北市釋○融叩問事項:貧尼恭向 關恩主叩請聖安。貧尼目前不知有無夙世冤怨臨身作因果討報之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業均有之,而善信堅誠於信仰,故多有消弭,但其中乃屬夙世之殺業遲無法消解故有案,乃緣於夙世因愛生恨,毒殺「蔡○德」,致有案纏身,宜誠懺此案。

 

111年01月16日台中市陳○卿叩問事項:鸞下生家母陳劉○緞,昨日上午人不舒服,送到慈濟醫院急診室抽血檢查,心臟有點衰竭,第二次抽血就正常了,令下生及家人都很納悶擔心,是否有冤欠干擾?如有願超拔,未何會這樣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然也,且緣於賢生虔誠奉聖,故轉化功德庇佑令堂也。細查之,乃緣於夙世與同伴「蔣勝中」戲水,而推其落水淪為波臣,是故討報,宜誠懺此業薦舉出苦,並可依新春開筆天官賜福法會,祈添福壽資糧。

 

111年01月16日高雄市陳○惠叩問事項:(一)每天下午這段時間,都會有類似感冒症狀,持續一段時間,看醫生吃藥打針更不舒服,且會胡思亂想,叩問是否有新的冤欠?(二)要如何化解?貴人良醫在何方?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之,且業已擾亂善信之自律神經,以致病厄叢生。細查之,緣於夙世貪圖美色,以毒迷惑「劉○珠」而逞淫慾,致其清醒後傷心走上絕路,今申討之,宜可發心誠懺,並可尋東南方之中醫調理。(二)如前示。

 

111年01月16日台中市江○興叩問事項:下生入鸞約四載多,期間不知缺失如何?叩請 恩師教誨。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初心不昧,吾神可感,且盼維持初衷,奉聖之餘,亦可志心於宣化事上,圖達自修且利他。

 

111年01月16日新北市林○芮叩問事項:(一)智慧未開,為何因?(二)是否有冤欠?如果有,願意超拔,懇請 恩主作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心無法關照於細微處,宜更多之時日反省。(二)智慧事宜可量力行持而助引現貴人指導,並助善信可更靜心自省。

 

111年01月16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信女近期某日晨起未醒時(可能是1月10日)做了個夢,夢中出現的皆是就讀物理治療學系時的同學與學長。最後一幕是在一個廣場活動中,有位穿著旗袍的人跟我說:「又見面了,千歲交代他告訴我說,每天用符淨身。」隨即出現一個包包,內有一疊符,作用是針對初期腰痛的治療。接著的訊息是,最後將千歲請回家供奉才能完善。然後就醒來了。叩稟 恩主慈悲:(一)因果為何?是否有所示顯或「冤怨」討報?亦或只是單純作夢?夢中穿著旗袍的人為何?千歲為何?(二)夢中訊息「將千歲請回家供奉」的意思為何?是「薦舉」之意嗎?若是,懇請 恩師慈悲賜名,薦舉之。(三)信女近日腰微酸痛?是否有「冤怨」討報?有何需注意之處?(四)信女父親近日腰酸痛?是否有「冤怨」討報?亦或只是天冷及食涼物多引致?有何需注意之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示警之夢兆,善信雖志心懸壺,但亦當注意自身之健康,不宜久坐,且腰腎更當調理。其次此「千歲」乃緣於前所薦之亡魂,是以當可量力發心助彼等潛修順遂早日成証。(二)非也,乃已薦舉之修士也。(三)非屬討報之案,依前示照顧患者,亦當關心己身。(四)非屬討報,改善飲食及多伸展筋絡可也。

 

111年01月16日台南市陳○銘叩問事項:(一)善信吃東西就會脹氣、肚子長大,消化功能慢,頭髮、臉、耳朵等每天都油膩膩,叩問 恩師,不知是何原因及如何改善之?(二)善信上背部常常酸,拔罐後罐內都會有一層水,叩問 恩師,造成之原因以及要如何改善之?(三)善信晚上不時吃飽會昏昏欲睡,睡到晚上11至12點或半夜醒來,叩問 恩師原因為何?(四)善信想叩問家中成員原靈樹目前狀態,懇請 恩師慈悲開示:一、陳○銘(本人)。二、父親陳○祥。三、母親吳○榕。四、弟弟陳○宏(五)善信111年1月12日半夜睡覺時,突然門邊被撞開,有人進來,之後全身動彈不得,之後才知是在作夢,叩問 恩師,做這種夢是有什麼原因嗎?(六)善信有犯到外靈嗎?有的話原因為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唯有由飲食改善,如善信喜油膩而乏微量元素之蔬食。(二)依前所示,且濕氣屬自然現象,若欲減少其情況,勤於揮汗運動可助之。(三)減量飲食,並減少升醣指數高之食物,再者注意胰島素之迅速上升,長此以往,易造成糖尿病。(四)一、善信可植栽原靈樹,並由醫仙栽培成長。二、亦如前示,而其緣不佳。三、樹身歪斜。四、枝葉稀疏。(五)此乃尚有福報而顯成夢境警示冤怨崇擾也。(六)時因內心怨懟而致心生咒罵,故沖犯。

 

111年01月16日馬來西亞邱○華叩問事項:(一)請問弟子適合助印哪部善書來化解夙業?(二)請問弟子適合安奉哪個祈安禮斗來化解夙業?(三)請求 恩師慈悲一句勉勵語作為人生座右銘。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誠心即可。(二)亦如前示。(三)心存感恩知足為樂。

 

111年01月16日台中市陳○吉叩問事項:我真的還有那裏做的不好,導致家人的不諒解,要如何化解我何時會轉運,讓自己夢想可以達成壬寅年財運是否順遂,是否有正財之外的收獲?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唯正財可取。而自心若無法原諒自已,則易有如是之感受,因而賢生宜當積極效勞而植福並助轉念。

 

111年01月16日高雄市陳○安叩問事項:(一)請問金剛薩埵百字明咒與其心咒可否消信士的夙世業障,包括淫業與殺業呢?(二)若有人有生前註籍靈修院,往生時,同時有彌勒佛與阿彌陀佛來接引,此人選擇先去靈修院,證道後是否仍可以前往彌勒佛或阿彌陀佛淨土聽佛說法呢?(三)信士在這一年有很努力在各平台推廣善書,請問上天母娘與仙佛有何建言與哪邊需要改進呢?很擔心自己有不足之處,求上天原諒,信士未來會繼續更加努力。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誠心為要。(二)依願力而行。(三)擇要並以正信為助道,否則為助長歪風。

 

111年01月16日桃園市張○虹叩問事項:(一)有無顯現冤親債主?(二)運途?(三)今年財運哪個月份較佳?(四)兄長張○雲魂歸何處?(五)岳母黃潘○女於農曆108年9月12日下午8時往生,魂歸何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待機再示。(二)以態度之良善與否為關鍵,善與待人則運勢順遂,獲得貴人相助。(三)開春至三月。(四)魂籍於陰二殿。(五)亦如前示。

 

111年01月16日台南市郭○碩叩問事項:(一)請示壬寅年之運勢?好運要珍惜的為何?壞運要注意什麼?(二)外甥黃○廷,請示壬寅年之運勢?好運要珍惜的為何?壞運要注意什麼?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財源廣而勞碌多,但易因他人之事而破財,另當注意車關。(二)情緒起伏大,環境適應尚須一段時間,而親人之陪伴可助其抒壓。

 

111年01月22日高雄市張○嘉叩問事項:(一)目前就讀高雄市國立鳳山高中,幾次月考數理科都很好,唯獨國文英文很弱,考試不理想,在及格邊緣,叩問 恩師為何會有如此差異?弱項國文英文要如何補救?(二)該做何功德補強國文英文?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疏於強學博記,但理解佳。因而唯有更用心於是科,並由其相關課外讀物理解。(二)量力而行則可。

 

111年01月23日台中市鄭○發叩問事項:金馬影帝「陳○勇」1970年代出道至今逾50餘年,在電影中經常飾演硬漢、幫派老大、江湖兄弟,有情有義、豪邁爽朗的草根形象,深植台灣人心中…電視劇「廉政英雄」、「風水世家」更是膾炙人口的作品。75歲那年,他以「悲情城市」男主角,奪下第26屆金馬獎「影帝」寶座,在溫馨喜劇「我們全家不太熟」飾演中風長者,演技精湛,硬漢外表私下卻柔情萬種,一生總是不吝分享自己所見所聞,更對年輕後輩演員特別親切提攜…影后「陳○芳」與他多次合作,感情深厚,幾十年的合作歲月,亦師、亦友、亦子、亦夫…頓感哀榮不捨!晚年病魔纏身,未婚膝下無子女,揚言「錢多到沒處花」,雖自虧過著獨居生活但心存感激!凡生活大小事都由外傭「Yule」照顧無微不至,把她當家人女兒看待,經常送她金飾、現金…早在2017年即規劃好,如果離開人世,屆時將分配遺產200萬現金,代替自己感謝她細心照顧,貴為「影帝」從來沒有把看護陪伴照顧當作理所當然,心存感恩令人讚嘆!不幸於2021年12月17日下午,由外傭陪伴下於台北「長庚醫院」安寧病房,走完人生最後旅程與世長辭,享陽壽80歲!令人甚為懷念不捨…叩稟 恩主慈悲開示:(一)現其魂歸何處?(二)其出道50餘年演技精湛,硬漢外表卻柔情萬種,不吝提攜後輩,凡事心存感激!導人向善,娛樂人生…是何方神聖下凡渡世?(三)外傭「Yule」對其照顧無微不至,把她當家人女兒看待,彼此夙世因緣如何?(四)其硬漢柔情、豪邁爽朗之草根形象,深植人心…下生乃鳩集有緣大德,慷慨解囊,超拔薦舉,入院潛修…彼此等夙世因緣如何?(五)有何言語要向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至城隍將轉陰一殿。(二)乃善魂轉世。(三)乃其夙世之小妾,但亦能互相體恤照顧。(四)善惡緣均有之,但以此發心薦舉可轉善緣。(五)可轉述之:圓滿是大家都想追求之目標,人生只要問心無愧就是圓滿。

 

111年01月23日新加坡丘○麗叩問事項:信女去年底做了乳房X光检查,收到回复需要进一步的调查。请问有大碍吗?是否能平安无事?再问信女有种原灵树状况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案申討。細查之,善信夙世貪圖漁色,而利誘鄰婦「翁○娘」逞慾,但東窗事發,致其流落街頭自戕而亡,今申討宜誠懺,並依醫囑而行。靈樹現況枝葉尚稱綠意盎然。

 

111年01月23日馬來西亞邱○斌叩問事項:(一)信徒本身任職工程師,工資算還行。不過,總會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破財事項或者需要一筆錢的事件,間接導致財務有時陷入困頓。想請教如何改善此局面?(二)信徒本身有學習紫微鬥數和紫微風水,想請示如果兼職命理業是否合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除深植福田外,尚可藉以親人之帳戶理財。(二)可,佳。但斷然不可忘此些命理之學,仍當涉及因果面。

 

111年01月23日高雄市陳○文叩問事項:(一)最近狀況很差,今天尤甚,整個人都萎縮起來,不想出去,很痛苦,睡不著胡思亂想更痛苦,快撐不住,已經有渡冤親債主,但不見起色,一直很憂鬱,關恩主聖示要運動、靠自己,但都沒辦法。叩問有無新的冤親債主?(二)這些情況是否跟過去的冤親債主有關係?如有,請祂們先不要來干擾,有錢會慢慢做功德償還。(三)有去針灸,醫生有建議喝黑豆酒,但腎狀況越來越不好,叩問有關連嗎?黑豆酒對腎臟疾病有效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朝西北方尋得指引之西醫。令自己可渡此關卡為優先。(二)非屬新冤怨,而是雖業已薦舉冤怨,但善信不克依良方自力救濟,故致此窘境。(三)可適當飲用。

 

111年01月24日台南市陳○鍾叩問事項:(一)弟子右腳掌背紅腫,蒙 恩主慈悲點化,有稍紓解,不意21日醒來換成左腳掌背食指之後又有痛點,讓弟子惴惴不安怕耽誤,伏祈聖示詳查是否有祟擾?(二)12月13日深夜小解後竟於門前暈倒,不知何故?(三)承上文,於是日氣溫10度以下,弟子竟汗流浹背,祈聖示提點?(四)續上文,罹病期間,夢見自身直闖別人婚禮場所很不禮貌,但見新娘著大紅禮服,腳踩竹編小板凳,頻頻對弟子而笑,其是何人?何故人此?(五)又是嶄新的一年,弟子檢視自己一生迷迷糊糊,伏祈聖示,弟子這一生世酬業還債而來是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亦屬連袂討報,此案緣於善信夙世好奇而侵入鄰宅,誤撞正行苟且事之「熊○柏」,致其驚嚇而中風亡故,今申討也。(二)乃屬前案所祟擾。(三)身體自然抗發炎之機制。(四)即如前示之情節。(五)人皆如此,故須殷勤修持,早脫苦海。

 

111年01月22日台中市陳○吉叩稟事項:我的事情是否可以圓滿解決,不讓家人煩腦,因為家人一直把我的過錯一直掛在心裡,如果有想到就會責備我。我短期內無法回堂效勞,只能多做善事來彌補,希望恩主能夠體諒因為家人的關係,才讓我一直把事情掛心裡,無法忘記,所以才會祈求恩主解決我的困境,並能夠求得正財以外的收入。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吾鑒納之。

 

111年01月24日台南市陳○英叩問事項:(一)信女做體檢本來是單邊左腎結石漫延,現又增加右邊結石,醫師囑咐開刀手術須自費,且有感染風險,依仙佛知見,如何處理方式上策無虞?(二)醫師有引介成大醫院腎臟科醫師劉鶴欽,不知是否契機契緣?(三)馬上即將過年何時手術為宜?不致沖犯?(四)如何避免手術上的風險以及後遺症?(五)信女發心助印戒淫對治錄一千本,誠懺夙業,期挽回天心,化解已顯公案三樁未顯乙樁。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依醫囑而行。(二)然也。(三)農曆年後為佳。(四)增植福壽資糧,並遵醫囑、不信偏方,且可量力行持轉化功德而促為良醫貴人也。(五)吾鑒納之,准依助印殊例敘錄功果,並轉化功德引現良醫貴人,增添福壽,裨益順度祈願事之劫厄。

 

111年01月26日台北市莊○茵叩問事項:叩問 恩師信女最近是否有愛情?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隨遇而安可也。

 

111年01月26日台南市許○君叩問事項:信女今早有一奇怪夢境,想叩問 恩師,懇請恩師慈悲聖示:信女今早突然夢見去武廟明正堂拜拜,正在扶鸞。正值母娘和玉皇大帝降鸞,母娘還唸了四句詩。玉皇大帝的降臨則是場面非常盛大。請問恩師此夢有何涵義嗎?感謝恩師!!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吉兆,乃獲神庇佑。

 

111年01月25日林○安叩稟事項:我現在在給一位李○育醫師在台北馬偕,希望在那裡看可以看的好,拜託神明,希望神明所指示的貴人神醫可以是這位。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依誠心轉化助益為貴人良醫。

 

111年01月25日台北市莊○澄叩稟事項:叩問弟子現居住的租屋處,環境單純而舒適,租金也在預算之內。但獨局的房東太太,幾次用火不當,幾乎釀成意外,造成居家不安。請問需要搬離嗎?還是能保居家平安,長住久居?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互助而可長久居住。

 

111年01月26日桃園市陳○珠叩稟事項:(一)信女1月25號晚上,睡不著坐在客廳,牆壁突然出現一道紛紅色的光,在看清楚就消失了,叩問 恩師這是何徵兆?(二)約一兩個月前,聽到一陣怪聲音,還出現一顆女性人頭,叩問 恩師這是何原因?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此屬血光之兆也。(二)緣於夙世殺業顯成,緣於善信夙世為財而陷害「姜○生」致其枉死,申討而顯兆。宜誠懺此業並發心薦舉,賜原靈清淨錦囊。

 

111年01月27日桃園市程○威叩稟事項:弟子110年11月17日晚上在桃園市大園區三民路一段122巷口過紅綠燈走在班馬線上被一輛汽車連闖兩個紅燈撞上,造成左右頭顱內出血住進桃園敏盛醫院開刀,在加護病房住50天後轉桃園長庚醫院神經外科,在1月24日再開刀把頭骨放回去,目前手術成功,可是腦積水在加護病房住2天,1月26日轉普通病房,目前腦積水尚在昏迷中昏迷指數7、8,懇請 恩主聖示?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有案未克消解,細查之,緣於夙世為財而起盜心,強奪「簡○村」之財貨,而其抵抗遭頓器擊頭不久亡故,因而宜誠懺此業,並可藉本堂本科新春法會培功立德,增添福壽資糧,順渡此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