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十一月份

106年11月1日潭子區許生○庭叩問事項:懷孕有四個多月,最近很容易發脾氣,要注意些什麼,是否有冤親債主崇擾,請恩師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易將內心事隱藏而在生理不適或衝突時一併爆發,在人事溝通上宜在事發後心平靜心情迅速及妥善溝通,其次造成情緒化乃因夙世淫業顯成善信夙世始亂終棄「陳○思」致其失心病而孤獨一生,今申控討報宜誠懺此業並多於生心理不適時深呼吸調勻呼吸為法。

 

106年11月1日潭子區林生○存叩問事項:(一)先妹林○芬是否尚有遺言對家人訴說?(二)入證道院潛修目前心境如何?(三)可否和二姑、三姑媽照面過(同在證道院潛修中)?(四)在修持上有何缺失?恭請恩師訓勉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目前尚屬消解知障階段,可轉述之仍眷念親眷但須以斷捨離為學習目標。(二)如前示。但其心境尚是千頭萬緒陽世親人可量力造功迴向埤增其道果早獲證道之機。(三)有,但均精進中。(四)善信心境比之以往更精進緣於更看破世間假相而自持不慕華貴。

 

106年11月1日台南市陳生○妗叩問事項:(一)信女於農曆九月六日十點三十分至十一點之際,於廚房又跌倒,又於九月十日十點至十點三十分間,於走道又跌倒,臀部很痛,很門牙又撞移位,災患紛來沓至,困擾不已,不知如何自處?伏祈聖示此番跌倒係何業力祟擾申控?(二)信女實不解,每每參與法會祈解消災,卻屢屢迭生災劫,尤其近法會期間為甚,造成信女每逢法會要報名時都戰戰兢兢戒慎恐懼,伏祈開示這是何因素之關係,該如何對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亦有案申控,細查之善信與玩伴「蔡○亞」玩耍,卻以抽離其座椅方式導致其終生殘疾,今申控討報宜發心誠懺。(二)乃業擾之故。其次業已大事化小,否則業討均猛烈。

 

106年11月1日仁德區陳生○鍾叩問事項:(一)弟子於十月廿二日清晨四點三十分左右,夢見一婦人似癲似醉般地反時針方向轉圈圈,一看見弟子,即刻趨向前來,弟子一見此境,不禁驚忽把大叫,伏祈聖示此夢何意?(二)弟子近期境沉痛,心酸不已,於睡夢中將此情緒訴之文字,筆之為文,寫五句話,敬呈授業師長審閱,其中末二句話是「哪有這麼傻的人、哪有這麼傻的人」兩句,但見師長拿來砂筆,將此兩句話打圓圈起來,伏祈聖示,師長圈選此兩句,不知是何密意?弟子前三句所寫又係何意?(三)家姊陳○英前陣子因祭拜先人沖犯喪家穢氣,滋生身體不適,蒙 恩主惠賜良方魂定魄解除不適,伏謝恩德再三,但因目前右眼皮仍有抖動抽搐,伏祈恩賜解惑係何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善信夙世原本鍾愛之女子「蕭○品」,但其貪圖榮華而辜負善信真情而嫁與富商,但卻遭拋棄,精神狀況時好時壞,導致善信以非常手段,誘騙其結束生命,今申控討報宜誠懺。(二)如前示,乃由愛而起之痴愚瘋狂之作法。(三)近二週內不宜遠途,車關兆示。

 

106年11月1日新豐鄉洪生○泉叩問事項:手開始慢慢出問題是夏天7、8月,手臂開始劇烈疼痛是9月初,於9月29日前就有身體疲憊,腰很酸,於9月29日當晚想泡澡舒緩,但一泡澡後右手及右腳就開始麻,當晚去醫院掛急診,但無改善,一直至今仍有此症狀。(一)叩稟 恩師是否有因果?(二)佛緣?(三)如何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善信夙業顯成,細查之善信夙世為盜持刀砍路人手臂奪財,其中「余○承」遭此橫禍喪命,申控討報宜誠懺此業並賜老母符輔藥啜飲助益良效。(二)無極老母、關聖緣深。(三)先予荐舉化解燃眉並宜藉植種靈樹常調理靈樹病象。

 

106年11月1日奧地利馬生○霞叩問事項:(一)右胸有腫塊,叩稟 恩師,是否有因果業力,應如何化解?(二)佛緣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夙世與「武○迪」原是互許終生,但因受誘惑而嫁入富豪家門導致武氏因而自戕,今申控討報宜誠懺夙業,並可藉助建凌霄寶殿之發心化解冤怨脾益引現貴人良醫藥石順度病厄。(二)彌勒佛、關聖。

 

106年11月1日潭子區林生○宗叩問事項:小犬林志曜最近時常精神不濟,每次就近前往宮廟稟告神祉加以處理,則稍緩解,事後卻舊疾復發。叩問 恩師:(一)此為何因使然?(二)應如何對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除宜注意氣血調理肝鬱之情況外,尚有冤怨崇擾,細查之,夙世喜漁色而與「王○音」風花雪月後,移情別戀導致王女自戕身故,今申控討報宜發心排解及荐舉出苦。(二)可荐為十五年期生,並宜量力行持可依歲末法會殊例誠懺行持。

 

106年11月1日永康區廖生○玲叩問事項:之前有在貴堂薦舉歷代祖先共計20位以上,除了助印善書外,我不知還可以怎麼做才可以讓原生家庭平順一點?三哥廖○財自鬼門關出來後,今年性情大變,菸酒、不當的言語、毀損娘家的物品…,大嫂和母親之間的溝通隔閡,家庭關係瀕臨臨界點,母親已有歲數,自年輕勞累至今,沒有一可以安養天年之處,作為晚輩,如何心安。請示仙佛,我該如何做可以讓原生家庭可以平順一點,母親的安身之處,與大嫂之間的關係,三哥的性格,大哥的家庭關係。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之心願實乃大多數世人之心願,但並非善信之力可挽之狂瀾,而是須由闔家得到共識,不執不爭並由其個人之因果漸次排解,是以善信當可再積極以助印善書之功德迴向彼等,裨益增添智慧,減少習氣著手。其次盡孝乃善信所當行之要務,因而盡心予令堂愉悅甚至多與之初由,令堂之心情愉快,則家庭爭吵則漸少。

 

106年11月1日新莊區王生○生叩問事項:亡者林○宏先生住桃園在藥局上班,平常為人和善,樂於助人,對家人呵護有加。當天,為了幫獨居老人送藥,卻發生車禍,於中華民國一○六年十月二十日,得年四十二,令家人及朋友們難過不捨…叩稟 關恩師慈悲:(一)如此善良之人,為何早早離開人世?(二)遭受此橫禍的原因為何?(三)有何話語要轉告?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夙世殺業顯成,猛烈祟擾而釀悲劇。(二)乃夙世謀財害命之惡因顯成。(三)可轉述:或許是福不是禍,短暫看生命是悲情,永世看靈性卻可藉殊勝法門獲得永生,是故,感謝恩人薦拔。

 

106年11月4日太平區何生○茂叩問事項:先母何劉○霞,在一○五年十月廿三日辰時早上起床,突然趴下,經送醫院搶救無效身亡。請示 恩師開示,先母是否壽終正寢或另有原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死劫」之壽終正寢也。

 

106年11月4日松山區韓生○佑叩問事項:(一)弟子老婆因最近二兒早出生,再加上大兒子最近雙手不知得到何疹子(回路竹就好,一回台北就復發),她有想要搬回台南(距離她娘家路竹也近)。最近得知,官校空運組有一中校訓練官於明年四月會出缺,且銀○慧學姐及蔡○寰老師也建議弟子明年動關係調回南部,可否幫忙請示 恩師,弟子明年何時動作較有利?(二)除了上述,可否再請示弟子是要留在北部還是回南部較好?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令郎此症即典型之因果病,即夙業之靈障重,乃緣其夙世為魚販之故。是以今生宜避免冷血之食物。另可依人生貴人之指引而為。(二)可回南部佳。

 

106年11月4日員山鄉林生○義叩問事項:信士的奶頭,若用手去摸,為何會有一點痛?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淋巴循環不良,宜多注意伸展及運動。

 

106年11月4日太平區吳生○憲叩問事項:弟子101年4月間因身體不適,輾轉前往醫院深入檢查,經主治醫師(院長)診斷為食道惡性腸胃道基質瘤,隨即開刀切除並開立基利克標靶化學藥物服用治療,其間兩次誠心叩稟並遵循 恩主慈悲聖示:誠懺荐舉冤怨「張○」、「王○族」超拔入院潛修,且輸誠微薄功德聊表丹誠呈疏在案。蒙 恩主庇佑手術復元堪稱順利,4年來陸續回診,歷經10次電腦斷層掃描追蹤檢查均屬正常。醫師建議停止服用基利克標靶藥物。豈料105年底身體出現不舒服,再次前往醫院由血液腫瘤科白禮源醫師主治,經電腦斷層掃描仔細檢查,赫然發現已移轉至胃、脾、胰臟,復發達10公分,晴天霹靂!經緊急恢復服用基利克標靶藥物,現已縮小至3、4公分,醫師建議為期擺脫癌厄蹂躪,擬定於106年11月22日由外科主任楊○仁醫師再次開刀切除。奈復發部位盤根錯節,令弟子及家人甚為憂心,驚恐不安。叩稟 恩主慈悲:(一)為何4年來追蹤檢查沒有被發現而造成移轉復發的災厄?是何原因使然?如何化解之?(二)因果如何?(三)是否仍有冤怨趁虛祟擾?有需荐舉否?(四)現身體狀況如何?(五)如何化解之?(六)懇求 恩主慈悲助力、化解一切阻障,大賜周全,將楊○仁醫師轉化為良醫貴人,祈手術順利,藥石顯效,早日消除癌厄,恢復健康?(七)弟子應如何行持始能手術順利,早日擺脫癌厄蹂躪,恢復健康?(八)弟子應以何種心境,面對此劫厄陰霾,懇求 恩主慈悲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冤怨祟擾;二者生活習慣未克改變。(二)新祟擾即夙世為報幼時曾受欺侮之仇而下毒李氏之水井,導致「李○直、李○立」因而身亡。(三)有之,如前示。(四)如醫囑。(五)可藉歲末植福法會增生福壽資糧。(六)可依誠而撥轉功德,裨益醫師靈清成為貴人良醫。(七)如前示。並宜更在飲食調整。(八)大無畏之心態尤其業擾,宜更虛心成懺悔過。

 

106年11月5日王生○翔叩問事項:法會感覺先父甚是喜悅,也感覺先父有話想對下生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遇賢生日益尋得人生目標而喜悅。

 

106年11月5日官田區王生○貞叩問事項:(一)前幾日下生夢到與一男星傳簡訊,但下生對那男星並無喜歡。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二)下生上禮拜夢到前社團同學在角色扮演,朋友的男朋友拿一袋水的酒瓶給下生,結果被老師誤會喝酒,但也因此和老師成為好朋友。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三)下生日後想當空姐,恩師認為可行否?(四)下生十二月即將出國去日本文化交流,有何需注意之處?(五)下生十月廿五日晚間夢到和同學出去玩,要吃飯的時候被同學黃○祥叫出去幫忙,途中遇到學長韋○俊,然後就被學長載回去。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六)十月廿九日下生夢到很久沒回我訊息的同學突然回我訊息。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七)為何最近下生總覺得睡不飽,精神不濟?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破財。(二)小人干擾。(三)築夢踏實。今宜多做相關準備。(四)財帛花費之控管,時有不「需要」之物,則節儉之。(五)亦屬小人之防範。(六)亦如前。(七)氣虛而宜安神,可多服用枇杷及杏仁。

 

106年11月5日松山區韓生○佑叩問事項:弟子明年準備搬出官舍,準備買人生第一間房子,那我第一次購屋是否也以南部為主,目前正往台南成大附近找,成大屬北區,又看到台○電準備在台南設廠,不曉得該往台南何區購屋,再請 恩師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何區均無妨,但須以朝南為主即可,區域則以便利性為思考方向。

 

106年11月5日沙鹿區林生○珊叩問事項:(一)信女在日前向先生跟娘家姊妹提起超拔祖先的事情,家人都同意要超拔已過往的先父,信女在當晚睡夢中夢到在逛菜市場買菜,菜市場中有一排和尚六位在化緣,信女便走過去一位一位的向其手的化緣缽投入零錢,投完後心中很是開心,請問夢是否有何含意?(二)父親林○成農曆一○四年十月一日過世,為何會因鼻咽癌過世,有何因果關係?(三)先父魂在何處?過得如何?(四)先父有什麼話要對家人說?(五)家姊林○玲日前夢到先父很開心的煮菜辦桌,家人團聚,請問夢有何含意?(六)前一陣子從同事口中得知無極證道院的超拔祖先,心中有強烈欲望想超拔先父,請問信女跟無極證道院有何因緣?(七)先父有何因緣得以有機會進入殊勝法門?(八)信女跟先生蔡○源可以結為夫妻,有何因緣?(九)先生蔡○源身體狀況如何?該注意什麼?(十)信女身體狀況如何?該注意什麼?(十一)信女的孩子蔡○航、蔡○純,孩子身體狀況如何?該注意什麼?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即善信佈施之功德迴向令尊。(二)毒害之殺業。(三)魂於陰二殿,受刑折磨。(四)可轉述:知行善,明因果,莫到臨終悔不當初。另期受薦潛修,早脫幽冥。(五)孺慕思親之故。(六)一者乃善信福慧;二者乃令尊之期望。(七)曾施恩救渡犬隻,而是犬業受薦舉,脫離輪迴,因而如是因緣而顯化。(八)善惡因緣均有之,尤其財帛上更宜多予知昔努力。(九)下背筋絡。(十)腸胃道之調理。(十一)妥善之營養補充,避免油膩即可。

 

106年11月5日台中市李生○陽叩問事項:(一)弟子左腳第二趾頭疼痛有傷,無法收口,曾有叩稟恩師慈悲,有毀蟻窩之過己超渡,卻未見效,是否還有另外因果?(二)若有「冤怨」或討救,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亦同案陸續申控,乃靈障,獵捕啟靈之野兔,賜其名「吐○順」,可薦舉之。(二)可薦舉之。

 

106年11月5日台中市黃生○雯叩問事項:信女父親「黃○農」於今年3月因攝護腺癌進行達文西攝護腺切除手術,手術後攝護腺PSA指數穩定,但是上個月攝護腺PSA指數突然上升,雖然尚在正常範圍之內,但仍令信女非常擔憂。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否有因果?(二)應如何行持始能化解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之,紛來沓至也。細究之,亦是淫業討報,夙世因經商順遂,而欲娶妻室「詹○潔」,但後因故移情別戀,導致詹女投井自戕。今申討宜誠懺之,並藉本科法會行持迴向。(二)依前示而行。

 

106年11月5日台南市陳生○妗叩問事項:(一)信女於農曆九月十五日一整天,左眼皮一直跳動不已,不知是身體之關?或靈機應兆?有中風之象嗎?應象在何臟器?(二)信女於躊躇間,於轉身欲關門送客時差點又跌倒,幸經家人扶助才免厄,叩問此是否又有祟擾之來?(三)信女之鼠蹊部,目前尚疼痛無力,延醫診治,骨科、神經科都說沒問題,骨科囑咐找神經科,而神經科囑咐找骨科開鎮靜止痛劑,一服下隔天口腔膜破損,一片暗黑,叩問此是何因?(四)目前腿傷之情形下,是否適合修練站樁,強化下肢,以求健壯?(五)家兄陳○樹別世已經一個多月了,生前兄妹間意見迭有不和,歿後信女仍一本初衷緬懷,誦經迴向,此番深情,溢於言表,宿命中何緣起,方有此番舉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現象乃復有案申控,細查之,乃善信夙世與繼母「王○娘」交惡,因而離家,即至父死,善信亦百般刁難王氏之住所,以致其因風寒而亡故。今緣於此因受擾,宜誠懺,乃因犯有不孝之業。(二)如前示,宜可發心薦舉。(三)如前示之祟擾,其次,善信宜多藉以時下之伸展運動,使病厄藉以筋絡伸展而減輕。(四)不適宜。(五)乃善信慈悲,畢竟手足也。

 

106年11月5日台中市江生○叩問事項:身體前肝腫瘤開刀後,現在吃不下飯,而再住院。是否因果討報?要如何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乃藥物不適之副作用甚多;二者乃未克逢遇良醫貴人。乃因夙世以迷魂方式偷竊旅客之財貨,其中「姜○源」因體弱多病,遭迷魂後亡故。今申控討報,宜誠懺薦舉,並可藉本科法會量力而行持,裨益良醫及藥石顯成。

 

106年11月5日台北市蘇生○欽叩問事項:(一)善信供養原靈園醫仙靈樹,幾乎是師兄供養由乾道醫仙、師姐供養由坤道醫仙,是否上天特意安排呢?(二)夙世轉投胎凡塵,是否有好幾位醫仙結緣,因緣較深者來原靈園,由供養醫仙之靈樹了結善緣呢?(三)如有善眾感恩夙世跟醫仙之善結緣,輸誠功德迴向給醫仙,是否可以呢?(四)秋季法會第一天結束後,下生晚上至各殿巡查,到無極殿,眼前有隻頗大之蛾,在地上掙扎,好似討救的樣子,隔天到無極殿時,已經在地上往生了,把它移到樹盆栽下,不知是否此蛾在討救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顯化之神靈,實則無相也,乃為依世塵男女乾坤之別而安排。(二)當然如此。(三)如是善舉甚篤也。(四)亦屬其與賢生之因緣也,是昆蟲曾施○予賢生而在商場上縱橫,但緣其為財帛傷害手足,故今生淪此窘境,賢生可發心薦舉。

 

106年11月5日樹林區許生○霖叩問事項:(一)前聖示與「池○」為同門師兄,因誤觸法術,傷人多命,下生「心悔」將該如何化解?(二)有訊息可辦事,不知可行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當適時薦舉冤怨,並依緣請示開列。(二)當再以自身修持為主。

 

106年11月5日新竹市鄭生○佑叩問事項:信士明年想轉換大公司工作,新竹台○電、聯○等大公司有無機會?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恐亦是好事多磨,緣於並非善信理想之職,且依善信之智及外緣,不須強求於是公司。

 

106年11月5日新竹市劉生○雯叩問事項:(一)信女朋友陳○均,亡於國曆民國九十七年十二月廿六日,享年廿八歲,目前魂歸何處?(二)堂哥劉○華,亡於國曆民國八十七年約七、八月,享年十四歲,目前魂歸何處?(三)二姑姑劉○蘭,亡於農曆一○二年正月五日,享年六十四歲,目前魂歸何處?(四)奶奶劉林○娣,亡於民國一○五年國曆十二月,享年八十八歲,目前魂歸何處?(五)信女以前養的一隻博美狗失蹤,名字劉○噹(公的),如果過往願超拔,叩問在陰情形,還是去何處投胎了?(六)信女常晚上做惡夢,是何因?(七)信女冤親債主臨身討報嗎?(八)爸爸劉○明,對外人很好,對家人常發瘋,全家人前世是虧欠了爸爸什麼?(九)哥哥劉○歡,很迷股票投資,還借貸投資開店,財迷心竅,為了錢拋棄女朋友,何時會有醒悟一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枉死城。(二)亦如前。(三)魂籍於陰二殿。(四)魂尚於陰一殿,有公案待審。(五)魂於陰三殿,將轉畜道。(六)一者乃身體濕氣重;二者宜多注意腎氣調理;三者靈輕而易受外擾,賜淨符沐浴,輔竹葉、桃枝浸泡之,另可朝西北方尋中醫調理可也。(七)現下無有重大公案顯成祟擾。(八)一者乃其自身夙世之業障,其夙世為刀筆吏,而致多起官判糾紛之因果;二者其夙世有慈悲惻隱,因而亦以其技能助家人親眷脫離官災糾紛。然則,天下無不是之父母,多體現而同理其心態,則可多與之親近。(九)此乃其福祿資糧不足,因而在財帛上汲汲營營,卻時常不如其願。但此結須其自省,耕耘福田,方可藉由貴人點化,覺醒黃粱。

 

106年11月5日新莊區黃生○銘叩問事項:弟子大約於國曆民國九十四年九月,拿掉一個小孩,當時年輕無知,心生懺悔,請 恩主慈悲取名字,願超拔。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賜名「品○」,可發心薦舉之。

 

106年11月5日五股區王生○桂叩問事項:信女代叩問兒子凌○鈺因在台中做事,也很喜歡住台中,現意在台中買房子,請 恩師查此二屋是否適合?一、台中市西屯區。二、台中市北區。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首屋為佳,但當可再另尋之,緣於此二宅均不適其姻緣。

 

106年11月5日前鎮區陳生○蓮叩問事項:(一)之前右邊胸部長一個硬塊,承蒙 恩主開示有冤欠,已有保舉,當時是有改善,但最近又復發會疼痛,是何因?(二)住家佛堂後面,之前父親陳○源所住的房間,有老鼠跑進去,我把門縫擋起來,結果老鼠死掉,是我的關係嗎?(三)右邊胸部的硬塊疼痛,與老鼠有關嗎?請 恩主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阻礙神經組織,宜朝西北方之醫院診療。(二)此亦該鼠之因果,賜「張○名」薦舉,以將此緣轉為善緣。(三)無關。

 

106年11月5日前鎮區陳生○惠叩問事項:被檢查出有糖尿病,是否有冤親債主祟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目前尚屬可逆之階段,因而可效無酮養生法改善,另則查之註成此病厄之惡因,乃緣於善信於夙世喜以迷藥迷暈漁色女子之淫業所註,因而宜藉本堂法會行持殊例,裨益添壽,減少災厄。

 

106年11月5日前鎮區陳生○筑叩問事項:之前與蘇○丞感情不錯,但在其當兵之後就不理信女了,蘇○丞現在在在妙天,是否有被放符?有小人從中作梗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隨緣而適之,非屬受人所害,而屬其自心尚不安穩之故。

 

106年11月9日台中市張生○珍叩問事項:陳○琦於106年5月22日20時往生,往生因惡性脂肪肉瘤合併腹腔轉移。叩稟 恩主慈悲:(一)魂歸何處?(二)何以因腫瘤而動四次手術,因果為何?(三)有何言語要向家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陰一殿。(二)乃緣於夙世為屠戶及又為匪之殺業迭討之故。(三)可轉述之:莫為身後而傷悲,可為成證而期待,並盼親眷行善護法,自耕福田,以遠病苦業報猛烈催討之厄。

 

106年11月9日王生○翔叩問事項:(一)下生決定休學,服完兵役至大陸發展!叩請恩師訓勉。(二)下生覺得下生与大陸較為有緣,所以想与陳○之老師學習,之後到其機構學習。(三)下生到大陸狀態非常好,尤其看到陳○之老師的氣場,非常的震撼,也感覺与其有緣。(四)下生覺得在臺灣內心非常壓抑,在大陸內心非常奔放!此是為何?(五)下生受到陳○之老師的激勵,現在逐步改進,且心性漸定!為何其能有如此感染力?下生為何看到其能有如此大的動力改變自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擁有高理想,但仍當先築基並踏實,否則如羽翼未豐之鳥,無法展翅翱翔。兵役固然須完成,但學業亦相同重要。(二)當然可以尋求任何使自己茁壯之機會。(三)其外緣佳,且富口才,可學習之,但賢生不可或忘築基。(四)緣於至非屬現居處,一切皆新奇。(五)學習其長,改善己短,受到激勵更當在本務上努力。

 

106年11月9日枋寮鄉戴生○山叩問事項:弟子有位朋友「賴○彬」,今年七月份,在美國住所,在整修房屋時,突然身體不大適,全身無力,內心甚為恐慌,就像似要離開人世一樣,在美國已花了很多錢,也沒能改善,他的家人最近把他帶回台灣屏東縣的故居,同樣的上醫院,病情依然無法改善,甚為痛苦。弟子得知朋友的情況,亦甚為難過,以只有代朋友請示!關恩主聖示慈悲,朋友的狀況該如何化解?感謝慈悲!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丁酉年為其人生關鍵期。細查之,乃緣於夙世與「許○錦」經商,卻訛詐其財,導致走投無路投崖自盡,申控討報。宜誠懺夙業,並殷勤由腿部之氣血改善,行有餘力當調養原靈,裨益蔭護人身,以慰護法本堂之功德。

 

106年11月11日台中市羅生○燦叩問事項:下生母親黃○美於近日至醫院檢驗出罹患肺腺癌,叩問是何因果所致?是否有必要作切除手術,若不切除會有不良影響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宜由夙業公案排解,且宜注意福壽資糧,尤其明年度之病苦加劇。細查之,乃緣於與文府嫌隙,因而買通船家,一連溺斃主僕「文○寶、文○、文○」。是故索討申控,可依添壽植福法會造功立德迴向,裨益減少冤怨祟擾,引現藥石及良醫。

 

106年11月11日蘆洲區余生○順叩問事項:(一)最近農曆九月二十日寅時夢見在一屋宅打開落地窗發現有一神桌供奉佛像及素果,桌有燃香惟香將燃盡,回頭見有一女子說些話語(已忘記內容),隨後陸續有二位女子亦出現,夢境醒來已近卯時,叩問是否有業力侵擾?(二)前些年也許因肌力較乏而跌跤且疏於調理,經年累月至今導致右腿關節及腳掌陸續有些酸痛,加之今年行運經常有扭傷及重物掉落腳掌,新舊傷交疊甚為困擾,手肘內部亦有扭轉不順筋膜沾黏痛感,叩問是否有業力侵擾?應中醫或西醫求診?(三)為感念母娘殊恩,信士日前已盡全力造功供養無極原靈園醫仙原靈樹乙棵,祈求上蒼垂降第二位有緣醫仙,以了夙緣,現再叩請恩主慈示,信士是否尚有第三位有夙緣醫仙待垂降?俾以提早規畫了願。(四)同前項,在造功呈疏上蒼垂降第二位有緣醫仙之前,曾夢見手撫一棵樹,葉片稀落枯黃,樹象不佳惹嫌,叩問此是否反映信士目前原靈樹現況不佳?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討救,乃夙世之母「宋○女」及奶母「陳○好」、「謝○娘」。可發心薦舉之。(二)此乃命註之病厄,可求診於中醫。(三)有之,但宜量力而為,此即隨緣也。(四)乃善信內心投射自身靈樹,但現下樹況並非如夢境之不忍目睹。

 

106年11月12日蘇生○欽叩問事項:早課誦經北斗延壽妙經內中經文,如有北斗、太上、元始、三官、五帝各二字經文,誦經組長堅持要打磬,是否有此必要?還是有誦聖號時再打磬,大家爭論不休,全權由打磬聲再行禮即可,請 恩師定奪,以免整本經文都是聽到打磬聲音。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誦經科儀以簡及誠心為最高原則,不求花俏而予隨誦者便於加入即可。聖號打磬以「全名」聖號為主,雖其禮豐,但易失專注。因而以賢生建議而行可也。

 

106年11月12日土城區曾生○成叩問事項:(一)前天夢見我的左臉及左邊身體靠在本堂堂主的右側臉及身體上,同時我和堂主的頭上同覆蓋一件毛毯,地上看得到別人的腳,外邊是喪家的場面。叩問此夢之兆示?(二)近幾天來夢在山區土裡拾得一枚有蔣○像的拾元硬幣,隔幾天又夢見胡執行長坐在椅子上,桌上放著一本封面蔣○像的一本書。叩問此夢之兆示?(三)今年底或明年春有利換新工作嗎?(四)有通靈者說上天要我留在現在的工作職場,還要再待九年。叩問是否如此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即賢生護法助道(堂主)之誠願。(二)一者即如前示;二者當注意破財之情況。(三)不適。(四)現下仍宜在原職,但可兼職。

 

106年11月12日前鎮區生○碩峰叩問事項:最近左腳大拇指長出像十元大的硬塊,左右腳都會輪流痛(尿酸指數很高),是何因?有無冤親債主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即所謂痛風結晶,宜速改正生活習慣及飲食,宜清淡,避免普林攝取。另此案有冤怨乘虛祟擾,細查之,善信夙世為商,但多以偷竊再轉售之無本生意,其中曾竊得「方○順」之玉石,本欲販售為其母治疾,但玉石不翼而飛,其母「劉○」因而苦痛枉死,是以宜誠懺此業,並可藉本科法會祈求顯成良醫及藥石。

 

106年11月12日樹林區許生○霖叩問事項:(一)下生緣之「池○」廟宇以台灣而言,是在哪家宮廟呢?請開示,下生意想去參拜!(二)前蒙聖示,因誤觸法傷人之冤魂未知其有幾位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於新竹尋之可知。(二)此為公案,涉及甚廣,因而量力酌情循序排解,現僅示最有機祟擾及申控之冤怨「賴○馳」。

 

106年11月14日草屯鎮黃生○芯叩問事項:(一)請示2018年事業、學業、家庭狀況。學業可否於2018年底前畢業?(二)關於工作場域中志工團的部份人士跋扈行為,除了依制度面規範及引進年輕志工之外,是否還有其它良策?(三)與該會理事長的善惡緣皆有,是否指亦是工作之貴人,但又會給予超出工作時間及範圍之工作事務?(四)女兒黃○俞明年有否該注意之事項?(五)目前工作要完全於畢業後離開看似有難度,那麼可漸漸離開目前工作(專職變兼職,再完全離開),可順利到大學當專職老師的時間點會是在己亥年或是庚子年呢?(六)前陣子夢到有一名年長的女法師在夢中施法(不知其意),然後她對著我說我是不是會通靈?然後她說我的手很輕,卜卦都會很準,是因為我有一世是在做這個工作,然後到了一個地方,裡面的問事者告訴我要給女法師210元。此夢是何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明年度之運程上有掌權之勢,但切勿呈現好大喜功之情況,學業上可因在加強努力而如願。(二)總言之穩定基本盤適度引進年輕志工以免僵化。(三)均有之。如何轉惡為善方式努力目標。(四)仍屬外傷多。(五)可依自心之規劃而努力,一切莫非命註而是憑自力,並藉善緣助力達成。(六)此乃有案申討之故,緣於夙世之業,師多方指導今有緣而顯兆欲受薦而了脫輪迴賜名「程○慈」。

 

106年11月16日員山鄉林生○義叩問事項:信士十月廿五日早晨作夢,夢境是:「羅東地區很多道路因瓦斯氣爆,道路受損嚴重,且很多人死亡,感覺恐怖。」夢兆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謹慎人際關係,直爽性情若加多添增同理心,則會使人際關係轉為更加。

 

106年11月16日內埔鄉潘生○華叩問事項:信士潘○華叩問,夢景中,欲進入堂內為家妻行佈植栽靈樹之際,卻顯現堂外天公爐內有些香腳,尚不知有何意涵?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即當注意其靈樹樹根之養護。

 

106年11月16日土城區張生○英叩問事項:(一)先父張○棠、先母張○玉,已正式列位修士潛修近一年,有何話語向弟子述說?(二)另弟子已列位潛修的祖父張○海、祖母葉○容,曾祖父張○印、曾祖母張○音、高祖父張○年、高祖母張○紅、太祖父張○得、太祖母張○萍等,有何話語交待?(三)又弟子應以多少功德迴向助渠等提昇佛道功果為佳?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轉述令堂所云:世間苦,但亦有樂相伴,如何離苦而得樂,唯有修持安定驛動不定之心。(二)大抵如令堂所言,但彼等有者屬功德難以增生或知障所囿,因而善信可量力造功迴向。(三)以誠心為要,量力護法祈請功德迴向可也。

 

106年11月16日新加坡丘生○琳叩問事項:後學想問工作。為何每次有機會升職,雖然有貴人盡力幫助,但都有阻礙?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善信福祿資糧不足,因而尚有阻礙,是以在能力所及盡心佈施。可藉本堂勸善書籍,以宣化功德專案呈疏祈求如願。

 

106年11月16日清水區吳生○倫叩問事項:之從認識到一位年輕修行者張永○後,彼此互有好感,彼此又互相感覺好像很久很久以前認識過一樣,有股莫名的熟悉感。請示仙佛與張○松的姻緣為何?前世是否曾有姻緣?是否有緣在一起?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與之夙世曾合夥經商,是故當注意財帛之問題。與之有緣,但亦有惡緣參雜,其中宜以智相處,並可藉助道護法功德消解惡緣。

 

106年11月16日霧峰區許生○宜叩問事項:(一)感恩慈悲 關恩師,信女以大愛感恩慈悲心感謝冤親債主修士及外靈,及眾神佛。目前信女又有新的冤親債主申控討報必須薦舉,請 關恩師答應保舉新冤親債主。之前信女所保舉冤親債主修士,並無完全放下怨恨怒氣執念,每天糾纏傷害,故意放出酸刺臭味傷害,已難忍受,請 關恩師及眾仙佛勸導,我知要給他們時間放下,但已有生命危險,也請保護冤親債主修士及我們,請冤親債主修士不再糾纏傷害我們折磨我們。是否有王○明無形尊者冤親債主現在申控討報?請 關恩師慈悲同意讓我保舉二位外靈:一位身材高大、身穿紅色旗袍、長髮女性外靈,每天用酸刺臭味,聯合冤親債主修士一起傷害折磨我們,苦不堪言;第二位是男性外靈。請 關恩師同意保舉並查姓名。信女完全沒有桃枝、職業,非常難找,是否貴廟宇提供給我們淨身?(二)兒子李○育請問 關恩師,這幾天做惡夢,夢見新的冤親債主討命,夢見鬼魂說他們怨氣怨恨如何,被惡夢鬼魂驚嚇醒來。請問是否又有新冤親債主申控討報?請開示姓名?共幾位?叩問身體狀況及注意事項?(三)女兒李○慧請問 關恩師,做惡夢被嚇醒,是否有冤親債主申控討報?夢見死亡,如有冤親債主要保舉,請開示姓名、共幾位?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當先依吾示之法,輔以淨符沐浴,並依法先行運動,內外兼備,冤怨之討則會因善信自知改善之方而銳減,勉行之。(二、三)依令堂之方,即吾賜之方而行。

 

106年11月19日永和區王生○宇叩問事項:(一)為何最近情緒不穩,暴躁易怒,與人口舌,與母親不合,是何因?是否有祟擾?(二)與南天將軍以及太子元帥哪位有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令堂近期雖有欲掌控及強勢,但其如此作為乃是善信貴人,而有逆耳忠言,是以當靜心思考而懷感恩之心面對。(二)均有緣。後者較深。

 

106年11月19日新莊區許生○芯叩問事項:與先生澎○銘結婚二、三年都無法得子,叩問是何因?祈求 關恩師慈悲賜子。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緣於善信夫妻夙世、今生之淫業重;二者有淫業在案,乃緣於夙世二人為好友,出入青樓風花雪月,進而因貪玩而共謀淫辱「蕭○風」,以致其身懷六甲,二人驟然失去訊息,致其走上絕路。今申控討報,宜誠懺此業,並賜是嬰靈「陳○祖」薦舉,及量力培植靈樹,裨益原靈健壯,子星入命。

 

106年11月19日潭子區柯生○慧叩問事項:(一)腳痛很多年,好了又會復發,該如何醫治?是否有冤親債主討報?(二)若有冤親債主討報,祈請 恩師慈悲薦舉入院潛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長久氣瘀之故,之前外傷未克痊癒而導致是處之氣血易阻,是以除宜多以浸泡足部助其氣血順暢外,尚宜注意夙世之靈障較重所致之肢體疼痛,而此非屬冤怨申討,而屬輕定業也。(二)依前示而行可也。行持量力而為,可依植福法會助益顯成良醫貴人施藥助益氣血。

 

106年11月19日七堵區鄭生○仁叩問事項:(一)明年工作運途如何?(二)身體行運當注意什麼?(三)神緣宜拜那三尊神?(四)明年工作上是否有貴人提攜?(五)家運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雖有貴人相輔助,但易因不解人情而以口舌是非由善轉劣。(二)宜注意腸胃道及睡眠情況。(三)以一尊聖神為佳,如關聖。(四)有之,但宜多檢討言行舉止,避免失之交臂。(五)尚順,知足常樂。

 

106年11月19日莿桐鄉廖生○嵐叩問事項:信女於八月下旬左右,左手肘韌帶拉傷,多次求診針灸及傷科看診,至今尚未康復,並且於十月七日清晨於桃園機場差點點導,並於十月八日於韓國跌倒,全身往前趴倒,沒有外傷,只是輕微瘀青。請想示 關恩主,這些事情有何原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宜多注意小腦平衡及肌力;二者有案申控之故,細查之,善信夙世與「張○朋」交惡,因而聘地痞痛毆,致其殘疾終生,今申控討報,宜發心薦舉,並可藉以添壽法會行持,增生福壽,引現貴人良醫及藥石。

 

106年11月19日彰化市梁生○瑋叩問事項:(一)弟子近日夢到在外婆家裡見到一骨灰罈,打開一看卻只有一些白色粉末在其中,似乎裡面骨骸已然全部移走,然後又見外婆誠心禮佛,此刻我母親驚見骨灰罈,驚訝道:「此物極為晦氣,豈能置於外婆家中。」便立即將之處置丟棄。弟子外祖母年歲已高,弟子甚為擔心。叩問 恩師此夢有什麼指示?(二)無恆產而有恆心者,惟士為能;君子固窮、小人窮斯濫矣。亦即人在艱苦中,受過道德教育洗禮的人,不動搖自已,守住本心、道德操守。更何況人在富裕、安逸的時候豈能飽暖思淫欲、任其慾望,胡作非為傷天害理?在這世上有許多形形色色的干擾,如何才能減少後天肉體所帶來的氣質之性,守住人的純善本心呢?懇請 恩師開釋以利精進道程。(三)待人處事之過失?(四)身體、運途須注意哪裡?(五)有無冤欠或業力討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輸誠而為其祈求增添福壽資糧。(二)唯「日省吾身」方是對治之策。(三)易心急而衝動傷人於失言。(四)賢生目前宜多注意睡眠品質。(五)現下無有重大因果公案也。

 

106年11月19日馬公市劉生○梀叩問事項:被鄰居曾○長、夏○合夫婦用邪惡法術加害多年,每天身體都很難受很痛苦,叩問此厄運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有什麼方法可以徹底解決這種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吾深知善信內心恐懼,但此等之「惡法」須由善信之心解,而量力造功阻卻偏邪之厄均屬短暫。

 

106年11月19日大里區鄭生○發叩問事項:前立法委員劉○雄,河南開封回族人,信奉伊斯蘭教。國立政治大學地政系畢業,27歲時於青商會結識基隆市長張○熙,因機智口才便給無礙,被拔擢為市府機要秘書,因而步入政壇,而後當選擔任二屆省議員,三屆立法委員,但三度問鼎基隆市長寶座均落敗,轉任電視評論員!任職省議員期間與時任台灣省長宋○瑜交情匪淺,日後隨宋○瑜創建親民黨擔任副主席。2017年被蔡總統提名為監察委員仍在國會審理中。不幸於2017年7月21日凌晨因酒後引發心肌梗塞,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延至2017年7月31日往生,走完人生最後旅程與世長辭,享陽壽62歲!總統蔡○文、親民黨主席宋○瑜及多名政要皆前往台北清真寺弔祭,隨後安葬於回教公墓,燦爛一生從此殞落,令人不勝唏噓。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為何會罹患心肌梗塞奪走寶貴的生命,夙世因果如何?(三)其一生歷經市府機要秘書、二屆省議員、三屆立法委員、親民黨副主席,服務桑梓敢諫敢言,表現優異深得讚賞,是何方神聖下凡渡世?其夙世因緣如何?(四)下生偶爾觀看政論節目,頃聞噩耗耿耿於懷,乃鳩集有緣大德慷慨解囊,超拔荐舉入院潛修,彼此夙世因緣如何?(五)有何言語要向家人及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陰一殿,仍有公案待審。(二)夙世為富商,但之所以致富,乃是佔取善良人家之田產,雖於年邁後開倉布施,但惡業已造,因果已成祟擾。(三)此些受其所服務者,均屬夙世對其有恩之人,非有元身垂降。(四)賢生亦曾施惠之。(五)可轉述:政途非屬欲求平順安穩度日者所涉,如非身不由己,親眷不宜輕涉。

 

106年11月22日永康區廖生○玲叩問事項:您好,我想叩問現於無極證道院潛修之歷代祖先。請示仙佛:(一)請問他們目前狀況為何?(二)是否有話要傳達給子孫?(三)再請問助印善書可以迴向給祖先早日完成修業嗎?也可以讓紛擾的原生家庭比較平靜嗎?有建議的助印善書名稱嗎?還是我不定期匯款請您們助印就可以了?劃撥單該怎麼備註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均屬知障之修持期,宜可量力造功迴向。(二)轉述令尊所言:凡事以善出發,以靜為念,以退為進,以不變為知足,便不生紛擾。(三)可助之精進道果,早日成證。發心助道隨喜而行,註明功德迴向可也。

 

106年11月22日豐原區宋生○珊叩問事項:身體,常沒有好睡覺,易受外靈干擾,是否有沖到?貧血、腎虛,如何改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善信宜多增加日曬時間於清晨,其次當於黃昏時健走卅分,由生理改善;二者乃緣於夙世為藥商,以為明白藥性而施藥,致使多人服藥過量致死,註於命程,因而宜藉以植種靈樹,由原靈調理蔭護人身。

 

106年11月26日湖口鄉林生○良叩問事項:生了第一胎女生,之後在什麼時候再生第二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隨遇而安,自在快活,不須自身過大壓力,僅須殷勤行善,使有善因緣子星入命。

 

106年11月26日土城區曾生○成叩問事項:(一)最近夢見在祖厝二樓正廳,大伯兒子在整理神桌,我則上香,不知怎剛點的線香,要拜時,香只剩不到十公分,還有虎邊的房間有我祖父母的靈位座落於地上,叩問此夢兆示?(二)常夢及三叔(曾○鑑)新科西天菩薩,此為何?是否有話要對子女說?(三)未曾謀面,十二歲就往生的姑姑曾○秀,今已新證南天道姑,不知其現況如何?是否有話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當再殷勤行功立德迴向先人。(二)乃欲賢生多方引導其子女唯善是行,並當以道修為人生志向。(三)可轉述:為人處事時而應再以己志為榮,善誘他人修持,此亦是責任,亦是榮譽。

 

106年11月26日沙鹿區羅生○燦叩問事項:下生母親黃○美罹患肺腺癌,依聖示已專案呈疏,參贊「添壽植福法會」造功立德迴向冤怨,叩求能赦宥排解公案,如今是否有必要再動手術切除部分肺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雖將「利刃」拔除,但傷害仍依醫囑而進行治療,方可獲最佳之療效。

 

106年11月26日沙鹿區林生○珊叩問事項:經古○卿師姊介紹拿了一本鸞友雜誌,弟子沒空看,等過些日才拿來看,當翻頁時,聞到一陣陣的花香味,是何因?請 恩主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因緣至,可至院堂結緣。

 

106年11月26日新埔鎮張生○宏叩問事項:弟子「張○宏」,在考大學那一年發病,期間家人幫弟子問過宮廟的神明,但病況不見好轉,弟子有定期給醫生看,醫生診斷為躁鬱症,吃精神病的藥控制病情,在平常日子裡,時常會有人在耳裡跟弟子說話,不知道跟小時候耳朵開刀有關係嗎,弟子也常不自主地對空氣說話,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弟子常憂鬱心情很糟,腦子很亂,做事都沒精神,每天都想睡覺,但又睡不著,從發病到現在快二十年,一直在家幫忙農事,對未來很茫然,令弟子甚感惶恐:叩稟 恩主慈悲開示,感恩無限。(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身體狀況如何?(四)是否有冤親債主干擾阻障?(五)是否有祖靈干擾?(六)如何化解之?(七)弟子應如何「行持」始能化解此劫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善信內心積鬱尚未解開。雖與靈界時有溝通,但不得其法,因而顯成病象,宜大膽與「誰」對話則對話。另除在農事繁忙時,平素亦當保持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