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十月份

106年10月1日沙鹿區羅○燦叩問事項:(一)下生走路時,腳底常不舒服,是何因所致?如何改善?(二)家裡養了一隻兔子,其與下生夙世有何因緣?(三)妻王○華的三姐王○蓁剛過往不久,以何因緣罹患癌症且壽命不長,其有什麼話要向家人說明的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乃長期行走姿勢不良;二者乃緣於賢生骨質密度不佳。改善之方,時以伸展並注意行走姿勢,伸展之姿如人體伸懶腰一般,並以蹲足跟而伸展,或立於階梯而懸空足跟可也。(二)乃賢生夙世之偏房。(三)一者命程亦屬夭壽;二者乃因殺業申討。可轉述其言:宗教在信願行中即可實現,而信起自於心,心善則是宗教,盼親眷知而行之。

 

106年10月1日王○翔叩問事項:(一)下生前段時間夢到被殭屍追,但弟子靈活的走位,一次次的有驚無險。叩問 恩師:此夢有何兆示?(二)前兩天夢到有人把玩青色毒蛇,結果被蛇咬,有人抓起毒蛇交給下生,我就把蛇給踩死。叩問 恩師:此夢有何兆示?(三)下生心境從軟弱至無懼,從逃避至面對,人生問題,惟有迎難而上!(四)下生最近接觸成功學,受到華人成功學權威陳安之老師之影響,與之因緣如何?(五)受其激勵之人無數,這算培育英才嗎?(六)不知 恩師對其看法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緣於賢生能知修而避災。(二)亦如前。且緣於在道德面及心性上精進而避活鬼小人之是非。(三)勇之表現。(四)善惡緣均有之。(五)然也。(六)截長補知,能知自省方是根本,即是成功之道。

 

106年10月1日永康區呂○章叩問事項:(一)信士因在越南請當地辦婚姻文件,名叫「郭○」,至今已歷時十個月還是沒有辦好。請聖示能辦好嗎?要不要離開越南?如離開越南到印尼能得到好姻緣嗎?(二)在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八二七號五樓之十二公寓二十坪,因出租時遇到壞人,至今委房仲出租或其他方法?(三)在台南市新化區新和庄一六八號房地出租?如何賣掉?(四)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一○二號九樓之二公寓,租給「洪○芬」欠租金五個月又不搬走,如何處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離去,於他鄉有因緣。(二)託租為佳。(三)以租優先。仍以妥託專業執行為佳。(四)依法處理,但其尚欠之租金乃因其能力有限,催促之亦無益。因而當可依法處置,並當有捨此財之念頭。總言善信之近況,小人多而財祿損,當更殷勤造功植福上用心。

 

106年10月1日土城區黃○遠叩問事項:(一)請問仙佛,可不可以保調神仙到無極證道院潛修?(二)罡風災劫來臨時,連上、中、下界的神仙,也波及到,這一劫報得很重。那請問仙佛,修成上界神仙、斷輪迴的仙佛,會不會被罡風災劫波及到?(三)我適合娶越南新娘,還是適合娶大陸新娘?(四)是不是等到我虛歲42歲起,蔡○楓這群人,才再也不會找我麻煩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依緣而薦。(二)善信尚屬人云亦云,一知半解。凡事先求「自修」為念,則可獲佛仙庇佑。(三)緣在他鄉。(四)善信倘能更自省自修,何畏「他」人所擾。

 

106年10月1日霧峰區許○宜叩問事項:(一)外靈干擾阻礙嚴重,廣天宮、南天宮、樂成宮、松竹寺多尊神佛已處理多次,保住我們母子女三人生命安全,已無法處理外靈,用我們三條人命做妥協恐嚇,如不趕快薦舉,我與兒子磁場能量不好,難找工作及難買大套房之房子,人見人討厭,也無法繼續修行、行菩薩道及當志工,身邊金錢所剩無幾,生活經濟面臨危機,希望 關恩師能成人之美,薦舉外靈,已逼近死亡邊緣請救命之。(二)請問 關恩師,我與兒子之身體體質已是鬼質,要如何處理改變我們的鬼質?(三)上天有悲天憫人之心,請問外靈該如何處理?是否薦舉才能改善我們目前困境?(四)廣天宮、南天宮、樂成宮、松竹寺之大廟眾神佛苦勸、恩威並用感化外靈都無效,四間大廟保護幫助我們多次,我已沒動力,恐懼中度日如年,請 關恩師做主處理。我要工作賺錢及當志工幫助人,行善布施修行念佛已不能再等待,要趕快做才行,要有工作收入來源。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現下之危難並非屬他靈直祟,而屬心魔。緣於前所薦舉之魂業已減少靈訊干擾,善信宜起大無畏之心態為道是修,薦舉雖可解燃眉之急,但善信現下並無靈可薦舉,因而盼思省。(二)時時以浸泡桃枝、竹葉及淨符所煮沸之水,並宜多以流汗性之運動,比如於黃昏前快走達卅分以上,裨益改變現況。(三)如前所示。薦舉乃一殊勝法門,便利世人行功立德善盡孝道及消解冤怨,但現下善信並非如是情況,唯依前條所示殷勤而為,走出自心矛盾為佳。(四)有此決心,則應循吾所示之方而行。

 

106年10月1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信女與妹妹黃○琪在一○六年十月二日打算承租,合作開設中醫診所,取名為「喜樂中醫診所」,祈請仙佛開示與訓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持仁心而懸壺,不我執而斷病象,視病如親而關切,喜樂置心中,健康送他人。勉之。

 

106年10月1日信義區秦○輝叩問事項:現今台疆地區人心險惡,道德淪喪,幾乎每日均發生社會案件且層出不窮。無力挽轉頹風。匡正世道,淨化人心乙案,後學卻無能為力,束手無策,實感汗顏、慚愧之至,及萬般之遺憾與無奈!後學發心誓願乙案,業障牽纏,機緣難聚,持續延宕,遙遙無期,無法圓滿執行,有違初發心,有失誠信,誠惶誠恐,實感罪孽深重。虔心至誠叩求 關恩師暨諸天聖佛仙神菩薩慈悲赦罪寬宥消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事分輕重緩急,依善信之現況,宜先自立自強,隨緣渡眾可也。

 

106年10月1日板橋區何○旭叩問事項:九月廿九日清晨,弟子睡眠中,耳邊一直聽到莫名的叫聲,之後不久,有一團黑黑模糊不明的之東西,從膝部攢入,致使雙膝劇烈搖動,驚嚇之餘,要叫喊,但喉嚨卻喊不出聲來。九月三十日清晨睡眠中有一片段,被狗咬住下體,奮力將牠抓起甩開,不久身邊亦聽到莫名的叫聲,整夜似乎有甚麼在作祟,影響到睡眠。叩問,此現象不知是否是冤欠前來討報之徵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靈訊也。善信須知雖薦舉之魂,仍恐有靈訊祟擾,因而當再量力造功迴向,減少靈訊。

 

106年10月3日前鎮區陳○君叩問事項:最近感冒發燒又退又發燒,不知為何猛搥臉,晚上睡不著覺也吃不下,只吃流質的東西,是何因,是否冤親債主祟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痛楚而以此方式表達,有殺業顯成。細究之,夙世為匪,掠劫「曹○欽」,遭抗拒失手將之推入斷崖,宜可發心薦舉之,裨益良藥顯效。

 

106年10月3日士林區曹○鈞叩問事項:(一)請問,若有男性以靈療、煆乩等名義對女性以雙手觸碰、整個罩住胸部及從背後擁抱雙手罩胸,或者兩人共乘一機車,男方坐後面熊抱女方並將手緊抱女方腰部等行為,這樣的舉動是合理的嗎?(二)異性間若要靈療、煆乩(尤其是男對女)是否應以工具(例如桃筆等)輔助,或有第三人在場以避嫌才不會惹爭議?(三)若有一堂之主事者在掌管眾生財上有侵占財物用於己身享受之事(例如買許多車子、將新買的佛堂當自己的寓所),客觀上已涉犯刑法公益侵占罪,但有無可能是上天也允許宮廟主事者如此利用眾生財,比如嘉勉辦道辛勞等?(四)若確有宮廟之主事者侵占眾生財為利己或他人,有人將其告發或舉報會否擔因果?還是無過反有功?(五)承上,若是宮廟主事者心不正,雖不知情在裡面幫助或行善的人有過嗎?會削減福報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無禮則失理。(二)如前。(三)是非均有自各之理可言。行事端正或真誠辦道,上天會有嘉勉。(四)興訟則是因果。(五)素其位而行,則不削福報。但倘知其所以而助之,便有削福報之虞。

 

106年10月7日前鎮區陳○筑叩問事項:曾與蘇○丞感情很好,孫○霞表面上對我很好,不知是否會從中作梗在背後對蘇○丞說我不喜歡他,他會相信孫○霞當小人的真面目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人際來往,是人生一大過程及歷練,如何不受指背小人干擾,唯以「誠」待人,他人則不會由別人口中認識你。

 

106年10月8日名間鄉張○誠叩問事項:弟子張○誠叩問 關恩師,弟子從事遊覽車自營行業,近期工作不太順利,時常接了車趟又被臨時退車趟,叩請 關恩師指示弟子是否有其他無形因素干擾導致工作不順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善信之福祿資糧不足,宜可量力造功立德以助道功德助增福祿資糧,增生貴人福運。

 

106年10月8日大里區白○如叩問事項:眾師兄姊恭誦《藥王說形因果真經》之功德,迴向鄭○發副堂主,裨益身體早日康健,可行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之願力當然可行,課誦經典原本是利益眾生事,吾可鑒納誠心周全轉化迴向。

 

106年10月8日官田區王○貞叩問事項:(一)下生之前夢到一男性友人去超商買咖啡,男性友人亦夢到載下生出門。叩問 恩師:此二夢有何兆示?(二)下生近日總是心浮氣躁。叩問 恩師為何如此?(三)下生近日睡眠品質不佳,且略有失眠。叩問 恩師為何如此?如何改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當防範異性之小人干擾。(二)肝火旺,緣於賢生作息失調之故。(三)如前所示,除多以食補薏仁、綠豆退火外,尚當多以快走或慢跑而改善。

 

106年10月8日王○翔叩問事項:(一)下生最近夢到先父,突然其髮型變成鄭副堂主的髮型,就在此時,其性格亦大變成為殺人狂魔,下生內心很恐懼,但還是奪其刀,其欲下生還他刀,下生內心尊敬而又恐懼,最後決定反抗,拿刀捅其大腿,限制其行動,而逃之夭夭,在害怕中,遇見女性友人,她叫下生等她吃完飯。叩問 恩師,此夢有何玄機示意?(二)下生昨天在家時,身體內鉅動。叩問 恩師,為何有此現象?(三)下生內心決定做認為「對」之事,不顧他人耳語,若是稍微要好之人過於持己見,下生已做好切割心態。人生不破不立,好壞更是自己承擔,何必因他人耳語而改變初衷,修道更是如此!叩求 恩師訓勉。(四)下生元身?(五)下生之缺點?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賢生內心糾結於善惡事上,而此善惡事又關乎賢生一己之作為,是以夢由心生。(二)氣之調理尚待加強。(三)當然如此,凡事以「理」為要,持理則無有乖違道德事。(四)待機緣示之,把握當下修持為要。(五)時有惰性而有破壞性之想法。

 

106年10月8日台中市柴○麗叩問事項:鸞下生皮膚不好,以前有冤怨,有功德迴向很多次了,為何到如今還沒見效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物命迭來索報;二者賢生因排解因果後,吾神促成良醫調養,但賢生卻阻卻之,而無法獲得最佳之照顧,因而反覆病厄。

 

106年10月8日仁德區陳○正鍾叩問事項:(一)弟子閱讀書報雜誌,知悉有星相界、五術名師修證靈眼洞開,曾談及國家領導人貴至極,乃至一品夫人、下至一般庶人百姓,其原靈為動物形象,甚至散靈,此言頗令人驚悚駭然,一般仙佛倒裝或仙界靈禽下凡,或可領悟,但一般庶民說原靈為動物形象,不知此言有依據嗎?何緣至此?(二)家姊陳○英近期不知何故,半邊顏面神經抽蓄、心胸悶緊繃,延醫診治,一則說心胸肌繃太緊了,另一則說心血不足之關?不知何言論方為是,另外左腳背之外側枝束骨穴、京骨穴、金門穴亦疼痛不已,右小腿肚亦抽痛不已,種種狀況不一,伏祈 恩主費心細查,方便弟子應病與藥,沉痾痊癒。(三)家人兄弟姊妹手足之間,事業運在邁入五十而知天命之際,全數都一籌莫展,低晦不已,不知是何緣起因素之關以致於此?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以智辨證之。吾不予置評。(二)二者說法均不相違,均有之。但總的而言,乃筋絡緊繃而氣阻之故。宜可藉由竄氣之中草藥每日浸泡足部達十五分鐘,如是情況可漸次改善。(三)知足可也。

 

106年10月8日霧峰區許○宜叩問事項:感謝 關恩師之開示。信女認為這並非心魔,因信女九歲就看得到祂們,有高領紅色旗袍長髮女鬼、年輕男鬼、年紀很老的老阿公、山地同胞…等等,男男女女很多,折磨很多年,會現身嚇人,且發出屍臭味,害信女與兒子無法盥洗,無法出去工作,每天都讓我和兒子發生靈動。祂們很狡猾,知道我要叩問 關恩師,就會烙跑,讓 關恩師以為沒外靈,等問完後又回來干擾。再次叩求 關恩師能詳查清楚,祂們一直想取信女的性命,讓信女產生輕生念投,隨時隨地都讓信女差點喪命,真的快撐不下去了,拜託 關恩師救命!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可時時持誦無極皇母喚醒天經,並可借吾所賜之法竹葉桃枝、淨符沐浴,減少祟擾。

 

106年10月8日霧峰區許○宜叩問事項:(一)信女在今年國曆九月五日助印《末劫清算》一百本,均分做二份功德,一份給兒子之冤親債主詹○然、林○才、謝○,第二份給信女之冤親債主黃○魁、王○巧、王○馬、余○明、楊○君,請 關恩師慈悲轉化功德給他們,讓他們開智慧精進努力修行,能修成正果。(二)請 關恩師及眾仙佛慈悲,為信女與信男做主,個別開導勸導黃○魁、王○巧、王○馬、余○明、楊○君、詹○然、林○才、謝○,請勿每天干擾傷害我和兒子,並且要讓我走火入魔變成神經病,每天用酸刺鼻臭惡毒位或靈動靈訊、身體病痛傷害折磨,令生不如死。希望冤親債主修士能開大智慧,精進努力修行,證道果位,請勿傷害干擾,我們樂意做功德迴向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吾鑒納輸誠,准予依發心迴向。(二)吾鑒納之,依祈願迴向。

 

106年10月15日台北市林○雄叩問事項:(一)晚上睡覺常睡不好,轉身睡筋骨會酸痛,是否有冤欠?(二)林氏祖先七世父母及冤親債主願超拔到明正堂潛修。(三)近來運勢如何?有何要注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其一肝鬱而筋絡緊繃,其二宜注意有案申控「乃夙世賢生因偕友打獵,誤補啟靈之幼鹿,賜其名「張○天」可依之薦舉,並宜誠懺排解。(二)先依前示,靈心靈力,誠懺排解可也。(三)睡眠乃人身最重要之一環,疲累疾厄等皆須由睡眠之休息而獲得調養,因此可先誠懺前述之業並可於中部地區尋中醫調理睡眠問題。

 

106年10月15日大里區白○如叩問事項:(一)準證道修士白廖○奔何話對我訴說?(二)準證道修士潘○樹,何話對我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轉述之,隨緣而安,乃是人生一大課題。莫因心之不安而怪罪於緣,亦莫因緣不順而奢想欲安。(二)可轉述:心中忐忑,希可獲天眷而脫離輪迴。

 

106年10月15日台北市陳○華叩問事項:(一)準證道修士吳許參有何話對我訴說?(二)準證道修士莊○旂有何話對我訴說?(三)長久以來睡眠都不好,不知何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轉述之:可獲得殊恩而受薦潛修,除蒙汝之智慧發心薦舉之外,亦是汝之福澤所庇,希至此後代天宣化而潛消累業,獲得金仙之果位。(二)可轉述:感恩之情溢於言表,凡事隨遇而安,亦是現下之心態。(三)緣於賢生疲累過甚,導致腦神經系統失衡,宜多尋自我放鬆之法,比如習靜坐調息,循序漸進可獲改善。

 

106年10月15日神岡區陳○樺叩問事項:父親陳○裕,中風至今五年多,腳都還不會走路,也不會動,不知道他是不是能有機會走路,求恩主幫忙讓他可以自己起來走路,或是其他方法,讓父親快點好起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現下如願之機恐不達五成,其一乃令尊心態上業已因懼痛而苟且不願再伸展沾黏及逐日萎縮之患部。其二,親眷不捨而處處盡心使之,無有機令自力行走。其三,業力未克盡除也,因此宜可先由第三條改善著手,細查之令尊夙世為友人陳氏看守而使之行竊「廖○貴」之府第,不料遭視破,其友先下手為強再夥同令尊加害廖魂亡故,是以可誠懺此業,並宜由吾示之前二條予以開導,及朝厝宅西南方尋得中醫調理復健。

 

106年10月15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信女與妹妹黃○琪承租,正在籌備開設中醫診所,登記妹妹黃○琪為負責人。本來預備取名為「喜樂中醫診所」,然而,主管單位衛生局審查人員說目前台灣中部尚無中醫診所取名為「喜樂」,可以使用此名字登記,但是卻也提醒告知弟子「喜樂」十分常見,需要查閱一下是否被告仿冒的疑慮。因為目前同樣商品類別裡已有「喜樂健」的商標註冊,令弟子有些顧慮煩憂。(一)妹妹黃○琪為負責人,取名登記為「喜樂中醫診所」妥善嗎,還是改名字為佳?若是改名字為佳,懇請恩主慈悲賜名?(二)有何需要「行持」注意之處,祈請仙佛開示?(三)若是弟子得自行取名,叩問仙佛「喜意福中醫診所」合適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名可也。緣於法令上可予登記之,但商標問題如以電腦字樣及無相同圖示則無此虞。(二)以誠造功,一者增生彼此之福祿資糧,二者增生智慧而排解諸般繁瑣之圖擾。(三)亦可,但若拗口。名僅代號,順口則可。

 

106年10月15日台南市陳○妗叩問事項:(一)不知道怎麼回事,弟子這幾天不定時胸口緊緊的好像有東西堵住氣不順,一天之內血壓一下正常,一下升高,還幾雜兩耳根發熱,心裡感到恐懼不安。(二)同一時間我妹妹陳○英血壓也飆高,且腹部脹脹的,心裡忐忑不安想掛急診,不知如何是好?(三)大哥陳○樹於八月往生,解脫十多年病苦折磨,不知他在陰情形?我和妹妹身體的情況是純生理現象?或是有新祟擾?或是大哥的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無意間衝犯喪家之晦氣。賜淨符而輔以竹葉桃枝沐浴可也。(二)亦如前。(三)魂籍於陰三殿,善信生理健康,乃受夙業所擾,非親眷也。

 

106年10月15日樹林區王○豐叩問事項:(一)身體:腦、手有中風多年,叩問何因?如何醫治?(二)家運總是不和,有人說是祖先問題,叩問何因?有干擾否?何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殺業顯成,細查之善信夙世生於兵荒馬亂之時代,為搶食物而殺害「林○」今已申控討報多時,且業造成靈樹嚴重創損。是以,宜先誠懺排解業因冤怨,並可藉本堂本科法會殊例排解祟擾。行有餘力,為由植種靈樹長期調養,以蔭護人身。(二)前示祟擾為其因之一,其二乃習氣重,彼此易因枝微末節之事而動怒,以致環境磁場不佳。

 

106年10月17日沙鹿區王○華叩問事項:信女夢見生了一個女嬰,叩問有其兆示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討救也。乃善信夙世之女「賴○社」,宜可薦舉之。

 

106年10月20日台中市李石○香叩問事項:信女二姐「謝○」,於106年農8月15日下午3點往生,享年89歲。叩稟 恩師:(一)魂歸何處?(二)何以聽聞姐姐之往生訊息時,心則酸楚,渾身不舒,是否有特殊因緣?(三)年紀大時,目不能視,慢性病糖尿病、高血壓纏身,是何因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將轉入善魂之列。(二)一者情感;二者感嘆人生始末。(三)少時失於調養,老弱時受到夙業祟擾而致病厄紛擾。

 

106年10月21日板橋區游○如叩問事項:(一)中秋佳節剛過,下半年的財運和工作機會是否會轉好運?(二)插花、開花店(開園藝)或走教學師資教授,這項工作內容是屬於「水」的工作嗎?若換跑道培養此技術能力,叩稟 恩師,工作財源是否會比目前的工作更快樂、更興旺?有貴人輔助?現在在佛堂學「荷蘭花派」的教師,初一和十五各開班一次,信女當第二技能儲備,值不值得和此師再學下去?這一生有沒有機會創業開店,當老闆賺錢的命格?(三)今是面臨第三年的情形,原靈樹中斷掉否?以後再看看可以嗎?一來身體元氣,看牙科方面尚可,二來財力較緊縮,現在先以「點燈」的方式護佑也一樣嗎?累世累劫,每一位都會有夙業牽纏糾葛的事情,也都希望家人和自己能消六萬年來的夙業,不過卻難參與到此項的拜斗,由於金額甚鉅,非一般收入平平的人能夠勝任承荷,若經濟弱勢邊緣者,拜斗的機會,不就永遠無助了嗎?(四)家中我個人物品,如眼鏡、小項鍊、室內鞋,一年來常發生不見,又一個月左右出現在原位,不知是有何事情?或有要超薦的冤親菩薩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福祿資糧仍匱乏,宜多行善而培植,裨益財帛廣進。(二)均可一併而行,但欲開店創業較不適宜,善信可學此技能而四處教課。(三)不宜中斷,但仍當量力而為。保有慧命方可再有護法之機。(四)此乃自心是否專注該事物之上,非屬冤怨祟擾之類。

 

106年10月21日太平區趙○磊叩問事項:(一)姻緣是否顯成,近來與王女在一起相處,是否為命中正緣?可否相結合?(二)倘若適合姻緣,請 恩師代為選訂吉日結婚?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紅鸞星動,宜善加把握。(二)今年可擇十二月廿八日。

 

106年10月22日土城區曾○成叩問事項:前些日子夢一女生要幫我把脈,然後問說有高血壓嗎?就在一張紙上(像是命盤的福德宮)用筆圈起來,說是福德宮的問題。叩問此夢之兆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即如夢境,乃賢生福德匱乏,尤當注意立願之償願面。

 

106年10月22日桃園市林○枝叩問事項:信女近期又咳又喘,吃藥也不見改善,是何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復有因果殺業顯成。細查之,乃賢生夙世與戀人「劉○真」弄分手,憤而將之推入水中溺斃,今申控討報,宜誠懺此業,並可藉本堂本科法會之殊例行功立德,裨益良醫貴人及藥石顯效。

 

106年10月22日內湖區林○仁叩問事項:(一)與家父林國良的父子因緣?(二)有何法能讓感情更親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與之緣薄,且屬還其恩情之因果降生。(二)除由心內改造,凡事不爭不求之態度而相處外,尚可藉由持恆助印善書,增生彼此智慧及加添情緣化解夙業因果。

 

106年10月22日板橋區黃○豪叩問事項:有家公司名「台○生醫」,以醋行直銷為主,弟子有意加入此業,未知適合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仍當再商榷自身對商品之種類及了解是否深入,緣於如是產品缺乏獨特性及多樣化,善信須有恆毅及破釜沉舟之決心,方可稍得成就。

 

106年10月22日霧峰區許○宜叩問事項:兒子李○育,如今被已保舉的八位修士干擾得心臟麻痺、全身疼痛,修士已被保舉有時會落跑,叩問 恩師如何處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非也。受薦之修士均有放下執念而不予追究夙業,因而並非已薦修士所為而成之現況。

 

106年10月22日王○翔叩問事項:(一)這兩天夢見下生在天上,跟仙佛說去金光洞拜見金光佛,之後即在天兵天將的跟隨下前往,在路程上,碰到另一隊天兵天將,該隊天兵天將突然消失,只剩下面部猙獰的仙人。叩問 恩師,此夢有何玄機示意?(二)下生今天夢見 恩師聖示,僅記得其中叩問與姻緣有關的問題。叩問 恩師,此夢有何玄機示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賢生欲修持精進之境界,然則現下修持方針,仍當不忮不求,精進於定靜捨離之下。(二)亦如前示,賢生欲知元身因緣,但現下仍不宜示之。當把握當下精進可也。

 

106年10月22日板橋區何○旭叩問事項:弟子長期為夜間頻尿所苦,近日氣候漸涼,夜間起床次數更加頻繁,影響睡眠品質甚大,有看過醫生,但效果不彰。叩問:弟子目前是否尚有討救或討報支公案申控中?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現下無有重大公案申討也。宜多勤練縮肛提臀之運動。

 

106年10月22日台南市陳○妗叩問事項:(一)信女感恩 恩主不斷的開導、釋疑解惑,讓信女能迷靈知返,積功懺罪消孽。本月十號信女和家妹不約而同,身體不適症狀累同,蒙 恩主聖示身體生理健康,乃受宿業所累所纏。伏祈 恩主慈悲開示此宿業所纏,指的是哪方面,以方便信女能針對核心點,積功專案呈疏消孽!(二)信女有一困惑,陽世人間犯法者,尚有認罪協商、轉汙點證人,鼓勵自新協助辦案,減輕刑責,債權債務也有協商制度,末劫清算時刻,冤怨索討牽纏甚多,信眾若乏善根缺靈明之智,無仙佛適時提點,令人堪憂,面對如此頻繁業力牽纏,上蒼對於債權和債務人之間,是否也有協商處理之道,分期或多世清償作法。以利陽世人能稍紓解喘氣空間。(三)信女近日每逢夜晚時分,常常會胸悶不適,延醫診治服藥,迭生副作用,此番不適,怪的是有時間性,伏祈 恩主明查解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非也。前示乃善信均受喪家晦氣所致,業已賜良方。(二)有減緩衝擊之道,即藉由殊勝法門調解其冤結,但因末劫時刻,已無分期或索討無門之情況,因而時時行功立德,並藉由殊勝機緣之諸賞律造功,乃是現時期不可少之動作。(三)此乃氣血至肺部胸腔部位,因而平素則當殷勤擴胸。此症亦屬胸腔略有走位之情況,可朝厝宅東南方尋得良醫調理。

 

106年10月22日台中市李○陽叩問事項:弟子表兄陳○石,為民國33年所生,現約74歲,生日屬猴,於民國59年左右出海當船員即失聯。叩稟 恩主慈悲:(一)如今仍在世間否?(二)若己往生,現魂歸何處?(三)是否親緣薄,才會與家人分開這麼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業已歸陰。(二)魂於陰三殿。(三)然也。

 

106年10月22日左營區吳○興叩問事項:在台灣之各大宗教道場或宮廟寺院之蒞任神祇裡,是否有信士自六萬年以來所結下之夙世同修有緣者現在台灣蒞任神祇者,有幾位?如有,其蒞任神祇者在何處宗教道場或宮廟寺院蒞任?其任職名稱為何?姓名為何?請仙佛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因緣者甚多,難以枚舉,是以逢因緣再示。

 

106年10月22日內埔鄉曾○欽叩問事項:信士今晨顯一夢境:顯境為家父曾○財的往生告別式,之後請參加之親屬聚餐,自家親屬是一桌簡單的素食,畫面一轉,見家堂供奉之神尊均改變朝向,反方向朝內擺置。煩勞 關恩師查示夢兆意為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注意家眷之健康狀況。

 

106年10月23日員山鄉林○義叩問事項:(一)信士林○義有無靈障冤欠討報?(二)十月十六日胸腔內科醫師說信士肺部檢查結果沒什麼問題,其真實情況如何?(三)十月十八日鼻喉科醫師說信士鼻竇炎,未來可能要開刀,但必須於十月二十日進一步X光檢查,信士告訴醫師報紙上刊登鼻竇炎開刀大部分皆失敗,醫師說那是以前,其實情如何?有無其他醫治方法較安全?(四)信士十月十九日凌晨作夢,夢境是:「大哥林○根將二比土地全部所有權送給信士,又送信士一雙舊鞋,但該鞋看起來品質很好又新。」夢兆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現無重大公案顯成。(二)乃如其言,且緣於善信轉化功德化解祟擾,故無礙。(三)現仍持續觀察可也。(四)吉兆也,福德傳馨。

 

106年10月23日員山鄉林○義叩問事項:信士林○義十月十七日早晨作夢,夢境是:「信士在一個小房間內,見到自己的妻子及二位小女兒,也見到一位別人家的小女孩,忽然間約七、八位男人想在信士告訴他們說:你們有家不睡,卻跑來我家睡,很可笑,除非你們家窮沒地方睡,那另當別論。他們聽了信士的話後,全部離開。」夢兆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人散財則不積。宜注意破財。

 

106年10月23日平鎮區林○氣叩問事項:(一)有關我媽林○美的前世因果,因為現今全身是病,腳也開刀數次,前幾個月我弟林○鹿因得口腔癌回金門休養,沒多久我媽就跌倒腳無法行走,是否有因果關係?(二)我媽現今很多事情無法自哩,我們兄弟是否大家出錢請看顧的外勞為佳?(三)上次我有問益華食品股票何時上市,恩師說目前沒有跡象。試問 恩師,這三年內有否上市成功的可能?(四)今年八月份有佛堂同修師兄打電話給我說跟飛行公司買鋼筋束和鋼鐵桃園廠,也跟業務談及聯絡,量有數十萬噸,現今打電話給他不理不睬是否是假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冤怨祟擾予令弟,而令堂乃間接之業愆,是以遭波及。令弟夙世為匪,因同夥「黃○利」欲改邪歸正,是以其將之毒啞,而令母乃提供意見之人,因而可發心薦舉之,並可依本科秋祭法會之殊例誠懺夙業,裨益引現良醫及藥石。(二)可也。但行有餘力,躬親照顧為更佳之方式。(三)仍是好事多磨。(四)該人另有腹案。善信順其自然,不予強求方是上策。

 

106年10月23日信義區秦○輝叩問事項:(一)去年後學於台北行天宮求得聖籤:「朔風凜凜正窮冬,漸覺門庭喜氣濃,更入新春人事後,衷言方得信先容。」日前再至行天宮求得聖籤:「年來耕稼苦無收,今歲田疇定有秋,況遇太平無事日,士農工賈百無憂。」然而籤詩中聖意,指示今年丁酉年財帛顯成機緣之成熟時機,不知究竟在幾月間最佳?(二)再三至誠虔心叩求 關恩師暨諸天聖神仙佛菩薩慈悲撥轉祐助賜予周全。丁酉年財帛顯成機緣福運,衷心至盼能真正順利圓滿應驗。叩求慈悲全力促成設置善書流通中心暨流通處乙案,儘速早日落成運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仍然守株待兔。自省可知方針。(二)吾鑒納之,仍婉勸善信自助天助之順序及至理。

 

106年10月23日信義區秦○輝叩問事項:(一)回顧近三、四十年來,後學似乎每隔一段時間,必發生一次車關意外、血光劫厄,其因果原由究竟如何?不知是否為「命中注定」或「在劫難逃」?(二)今年初後學曾叩求 關恩師慈悲佑賜「行車平安聖符」乙道安車,然農曆七月間卻發生被撞事故。特函再次叩求 關恩師慈悲再次佑賜「行車平安聖符」新符乙道安車。(三)日前後學至安○中醫診所就醫,然詹○秀醫師其醫德、醫術是否值得信賴與肯定?不知是否為後學之良醫貴人?後學近日感覺腸胃不適,是否胃潰瘍復發?(四)後學有高血壓症狀,詹○秀醫師指示:去看西醫,需長期服用降血壓的藥(西藥)。後學質疑為宿業牽擾所致?然此病灶當如何正確有效排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定業也。但緣於善信尚知修持行善,是故大事化小也。(二)半年宜再回堂過爐,可另賜之。(三)可轉化功德促為貴人良醫。腸胃之疾乃飲食過速,宜再調整,且近期之腸胃道不適,食物當再慎選。(四)除宜在乙月內積極減鹽飲食外,並宜循醫囑而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