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九月份

106年9月1日大里區鄭○發叩問事項:電視評論員「陳○宏」,國立台灣大學政治系畢業,曾任聯合晚報、中時晚報記者、電台主持人,從事報紙、電視、廣播是全才型的媒體人!其思慮清晰,能從片段瑣碎訊息中找出政策核心,寫出精彩內容令人折服!兩年前開車時因一個月內出了七、八次車禍,經前往台北榮民總醫院檢查始知罹患腦癌,晴天霹靂,立即住院接受頭顱開刀手術、化療、標靶與免疫治療,一度好轉復出名嘴圈,不料三個月後又發現腦組織潰爛壞死,再進行二度開刀導致右眼視力受損和右半身行動不便,加上醫療費龐大、朋友資助,連安身立命的房子也賣掉,一貧如洗,身心俱疲!不幸於106年6月21日中午12時52分因中樞神經系統衰竭與世長辭,走完人生最後旅程,享陽壽52歲!誠如蔡總統所言:「這一生他用手中的筆和麥克風,讓大家看到台灣的美好和民主的價值。」英年早逝令人懷念不捨。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為何會罹患腦癌,英年早逝,其夙世因果如何?(三)下生曾觀看評論節目,其思慮清晰,能從片段瑣碎訊息中找出政策核心,寫出精彩內容,令人折服!噩耗傳來十分惋惜!乃鳩集有緣大德慷慨解囊,超拔荐舉入院潛修,彼此夙世因緣如何?(四)有何言語要向家人及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陰一殿。(二)殺業重,緣夙世亦是刀筆吏,但不分青紅皂白,僅以財利是圖,造下甚多借刀殺人業障。(三)亦有曾受害者,但今生受大愛洗禮發心薦舉,以德報怨甚篤。(四)風雨會有強弱,流水總往下流,人生何不看淡些呢?你爭我取最終結果仍是一死,所以及早修道為善才是正途,莫如愚悔之遲。

 

106年9月5日員山鄉林○義叩問事項:信士最近屁股為何會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善信服藥之副作用。

 

106年9月5日台中市林○煌叩問事項:(一)下生雖以戰戰兢兢、如履薄冰之心情,全力校讎《無極寶訓》聖書,然才疏學淺,深恐有所偏誤而不自知,故恭請賜示是否有需改進或注意之處?(二)為免受助不知而失禮,恭請賜示此期間何尊高真在靈助下生校讎《無極寶訓》聖書?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靈感所應,且藉助才學方可使普化善書盡善盡美。「用字」之習慣是門學問,因而同義字之使用尚賴賢生巧思校讎。(二)有本堂文昌帝君及豁落靈官王天君助之。

 

106年9月6日信義區秦○輝叩問事項:原供奉兩尊彌勒佛神像,即為近期薦舉超拔列位無極證道院潛修道果。以期早日證道。不知曾幾何時,卻早已失蹤不見,不知是和因由?不知有何警示?其吉凶究竟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無礙,逢遇有緣,且業已荐舉入院。

 

106年9月6日信義區秦○輝叩問事項:(一)台疆地區每年常有颱風來襲,造成農作物、淹水等損害!風災乃共業使然,不知有何正確方法,能確實遏止杜絕消弭風災共業之顯成?(二)近期後學不知何故,兩隻手肘出現痠痛麻織症狀,尤其在騎摩托車更是劇烈,及右手無名指痠痛,質疑是否為業障顯成之關係?然此病灶當如何正確有效排解?(三)後學長期以來,患有牙周病之症狀,牙齦經常有流血現象,時好時壞,始終無法徹底根治。質疑為宿業牽纏所致?然此病灶當如何正確有效排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一警示作用,人類仰賴之過甚,違逆自然之事過多,倘不知覺醒,將自償惡果。(二)肌肉發炎而影響神經,宜可藉蔥白及薑,輔以淨符熱敷。(三)乃緣於善信未克完全治癒,且牙齦部分亦有萎縮現象,可時時利用清潔口腔之藥劑漱口,因已有病灶,須用以時日呵護方可根治。

 

106年9月6日枋寮鄉戴○山叩問事項:弟子前年患有攝護腺重症,經 恩主慈悲聖示後,症狀有緩和下來。但在去年底,不知為何致使PSA又升至三百,經過治療有係降至五十。日前醫生說九月份開始有專治攝護腺重症的藥,可健保給付。弟子已有一段時日在側腰部至臀部大腿下至小腿,時感痛楚,類似坐骨神經痛,而在攝護腺旁的骨頭也有時感不舒,身體內也有時會有一股莫名燒熱。水果酵素及高粱陳醋可服嗎?此坐骨神經痛是否亦是攝護腺所引起?不知是否能治療,弟子懇祈 關恩主慈悲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之所以病症無法穩定,其一乃業障崇擾創損原靈樹;其二復有業障崇擾,經查之,乃善信夙世好漁色並仗勢凌辱「林○美」,致其不堪悔辱而跳河,雖獲救但殘疾一生,宜誠懺此業,並可依本堂本科秋祭法會殊例排解夙業,行有餘力調理靈樹,裨益身安體健,延年益壽;其三所有保養食品均適量即可,服之方有益處,且可拿食品與醫研究原其乃善信之良醫貴人也。

 

106年9月7日三重區陳○蘭叩問事項:身體、運勢,要注意甚麼?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身體健康當多注意新陳代謝,且生理上易焦躁,乃因肝火旺之故。因此運勢上易因突來肝火上揚而冒犯他人不自知。

 

106年9月7日前鎮區陳○蓮叩問事項:(一)冤親債主儲○珍、陳○妹即將證道,有何言語向信女訴說?(二)左邊胸部之硬塊有轉小,是否在兩位冤親債主證道後會消除?是否要做功德才會消得比較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轉述儲修士所言:今生一切盼在此冰釋,但願大德好自把握今生殊勝之機力修及求解脫。(二)此乃緣於不再持續創損,因而身體調養得宜便會消除。

 

106年9月10日前鎮區陳○蓮叩問事項:這兩天無緣無故肚子痛、胃痛、拉肚子,是否有冤親債主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有中暑之現象,非是冤怨,宜多飲水。

 

106年9月10日台中市鄭○發叩問事項: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波」中國吉林省長春人,「吉林大學」中文系畢業,「北京師範大學」中文所碩士,是一位口吃的讀書人,柔和而堅毅的個性,如同「壓傷的蘆葦始終不折斷」。大陸政治學者「張○樺」帶頭起草「零八憲章」由「劉○波」修改並發起簽署,第一批簽署人數達303人,由於內容強調自由、民主、平等、人權、共和及憲政,更直言「威權體制日近黃昏」與中共當局對立,因此簽署人遭受施壓與追捕。「零八憲章」共有19條,其中涵蓋司法獨立、保障人權、公民教育、言論自由和集會結社自由。第18條提出「聯邦共和理念」,建議維護「香港、澳門」的自由制度,在自由民主的前提下,通過平等談判與合作互動的方式,尋求海峽兩岸解決方案,在民主的架構下建立「中華邦聯共和國」。第11條「言論自由」則提到廢除刑法中「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之條款,杜絕以言論治罪。中共當局批評「零八憲章」是移植西方思想,中國則有不同國情無法實踐。「張祖樺」強調「零八憲章」思想精神源自美、英、法和捷克(斯洛伐克),我們也有本土資源,那就是「台灣」。1989年因參與「六四學運」被捕。2008年起草簽署「零八憲章」。2009年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判11年徒刑。2010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因被捕入獄他缺席了!「獎牌」只能頒放在那張「默默無語」的空椅子,成為「劉○波」留給世人心目中的印記!服刑期間罹患「肝癌」保外就醫,因多重器官衰竭,不幸於2017年7月13日往生,走完人生最後旅程與世長辭,享陽壽61歲!令人不勝唏噓…(一)現其魂歸何處?(二)為何會罹患「肝癌」奪走寶貴的生命…其夙世因果如何?(三)其甘冒生命危險,參與「零八憲章」的發起簽署,提出「聯邦共和理念」,主張司法獨立、保障人權、公民教育、言論自由和集會結社自由…等天賦人權。因此被冠上「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11年被捕入獄,因而獲得「諾貝爾和平獎」!不幸於獄中罹患「肝癌」結束寶貴的生命…是何方神聖下凡渡世?其夙世與中國人民的因緣如何?(四)有何言語要向家人及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查劉○波魂於陰二殿。(二)乃緣於夙世以美色謀財害命之殺業。(三)無元身,其過去世曾任文官,卻以文陷害忠良,因而今生有此罪業惡報。(四)可轉述,哀莫大多心死,一己之力不足,尚待後起延續志願。

 

106年9月10日屏東市許○美叩問事項:二女兒王○瓔最近心情、精神不太好,且有點疑心病,有位好心的阿姨說:「王○瓔約在五年前就被鬼卡陰到現在,要趕快請仙佛來處理,讓她乖一點。」若有之,特恭請 關恩師助一臂之力。王皇瓔是在外面或家裡被鬼卡到陰?為何?是男或是女?一切用和平方式解決,恭請 關恩師做主薦舉祂來 母娘學校無極證道院潛修,聽經聞法,以了脫輪迴之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令媛雖有案申討,但並非如是人所謂業已受祟擾許久。細究之,夙業乃緣於令媛夙世亦是好勝心強,但卻打腫臉充胖子,在酩酊大醉後答應「葉○財」代其撫平官災,但卻辦事不力,將之財帛拐騙一空,導致葉家家道中落,家庭成員分崩離析,今葉魂申控討報。宜可藉由本堂本科法會殊例造功立德迴向。

 

106年9月10日板橋區何○旭叩問事項:弟子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其夢境內容不易以筆墨形容。叩問:弟子目前是否又有討報或討救案件申控中。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善信內心之恐懼感,宜可量力造功而庇佑平安。另者,破碎之夢、零散之人生未必是性命之盡頭,丹誠修道修心則可愉如。

 

106年9月10日埔里鎮白○安叩問事項:陳○弋是我高中認識的同學,跟我很談得來,有段時間分開,聽別人說,才知已往生。叩稟 關恩師:(一)現陳○弋魂歸何處?(二)為何會如此短命?(三)夙世我與祂有何因緣?(四)陳○弋有何言語要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陰二殿。(二)一者命註夭壽,二者殺業顯成。(三)善信乃其手足。(四)可轉述:茫然到此不知何因,日久方知夙業深重又不知及時行善,枉走一趟。

 

106年9月10日台北市林○雄叩問事項:(一)脖子聲帶常常講話會沒聲音,不知何因呢?(二)林氏祖先及冤親債主、七世父母是否有在地府受苦,如有願超拔。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漸次老化,二者乾澀之故。(二)夙世父親「張○柱」在陰。夙業有案申控未准。細查之,乃賢生夙世貪玩,與年齡較長之玩伴假扮盜匪搶劫富商「方○入」之財帛,因同伴之誤導致其傷殘一生,因而欲間接討報。冤怨宜解釋之。

 

106年9月10日霧峰區許○宜叩問事項:(一)請求 關恩師慈悲薦舉一直糾纏已久寸步不離之外靈,信女已做功德迴向外靈,排除不善因緣及干擾,能撥雲見日,事業有成,元辰光彩,身體強壯平安,財源廣進,順心如意。(二)請 關恩師調查兒子李○育身體狀況及學業運勢,該注意哪些地方?他近日身體手掌出現皮膚嚴重病毒感染,請 關恩師再詳查是否有冤親債主討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現乃因外靈易侵犯善信,但未克造成嚴重之影響,因而可賜淨符三道,輔以竹葉、桃木浸泡,裨益去除鬼質及煞氣,減少干擾。(二)令郎之運勢,因其內斂之行為且鮮於接觸社會現實之磨練,導致易退縮己志而阻礙運程開展。其健康因抵抗力弱,缺乏流汗性之運動,飲食不良,而易因環境之不潔而患疾。是以治本之法,乃闔家一同每日於申時快走約三公里路,以汗流浹背為基本要求,由健康改善。

 

106年9月12日土城區黃○遠叩問事項:(一)我只有大學同學的姓名,沒有他們的出生年月日,也沒有他們的住址,如此可不可以替他們種植6年的原靈樹,來註籍無極證道院?(二)我只有這兩位神仙的資料:宿世之友姓名:曾○龍,為觀音淨土尊者果位。宿世之鄰居姓名:黃○宜,為彌勒淨土外院天神果位。我只有這些資料,如此可不可以把祂們超拔到無極證道院潛修?(三)我頭上的光是白色略微混濁,還是白色清明之光?(四)我明年的運勢如何?(五)奶奶黃詹○蓮已在無極證道院證道為南天水火部道姑果位,有沒有什麼話要告訴我的?(六)奶奶目前是功大於過、功過兩平,還是過大於功?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生者可也。(二)不須要。(三)混濁。(四)活鬼小人仍環伺左右,財帛支出亦因他人之故而破耗。(五)可轉述之:易執著而懶於作為,乃賢生宜當積極改善,親眷無非欲你成長因而多方多方設限,但只要多順其心病多虔誠奉聖,一切自可愉如。(六)業已證道,功過自可知之。

 

106年9月17日王○翔叩問事項:(一)下生前幾天夢見一禿頂老人對下生說:「到虛原堂叩問」。叩問 恩師,夢中老者是誰?此夢有何玄機示意?(二)下生前兩天在學校上課時,有一異常耳鳴,是何因?(三)下生最近百感交集,於昨晚在內堂時,看見「黑茫茫一片道路中,有一閃著金光的小道。」似乎意寓下生,在茫茫然中,已踏上一條暢通無阻的光明大道(含括道程、學業、事業)。叩問 恩師,下生為何會有如是感應?(四)一人在家時,現下已非常適應,唯時而心中黑暗時深時退。叩求 恩師訓勉,如何心常光明不退?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賢生有緣之夙世奢老,名「李○雄」,可發心薦舉之。(二)腎水調理又不當也。(三)誠篤且漸進能掌握定靜之工夫。(四)二元對立,有魔擾方有道進。唯有勤勉精進,方可由黑暗中感觸,迎向光明之路。

 

106年9月17日台南市陳○豪叩問事項:曾有師兄建議弟子改名,倘若改名是以陳○均、陳○均、陳○偉,何者為佳?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既心有所願,則以「○均」為佳。

 

106年9月17日官田區王○貞叩問事項:(一)下生升上高三後,一直為統測做準備,但昨日卻突感壓力而崩潰,叩問 恩師,為何如此?(二)下生在7-11打工,有何需注意之處?(三)下生在為人處事有何需改進之處?(四)叩求 恩師訓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面對壓力之襲擾,但亦藉此而抒發。因而賢生當可藉承受期回堂效勞,除可藉諸仙佛庇佑功名外,尚可使心靈定靜,暫拋課業壓力。(二)維持一貫之服務態度,不隨境而改變。(三)如前所示,易因情緒而處世。(四)年歲漸長,接觸之人事物處處影響著未來發展,然則凡事不可隨情緒起伏及人云亦云而改變初衷及道德行為,自勉殷勤則漸次可獲貴人提攜。

 

106年9月17日台南市陳○妗叩問事項:(一)弟子本月初開始服用台南奇美醫院中醫部主任許○欽醫師所開的藥方,自行煎煮熬成湯藥早晚服用,藥效顯著補氣又補血,深感欣慰。這都得感謝恩師的聖示才能逢遇貴人醫師正確診斷,盼能藥到病除!(二)最近10天左右早上醒來發現臉上靠近鼻翼周邊有抓傷的痕跡(帶點血絲),沐浴時身上也有幾道抓痕,還有昨天(15日)中午飯後休息時,左手肘內側(彎曲部份)突然莫名刺痛,低頭一看有兩道也是抓傷的血跡還蠻粗的,沒有碰撞、刮傷,很納悶!不知是否祟擾?祈求恩師聖示!(三)同時間妹妹陳○英也左手疼痛不已約2小時,是否靈訊或祟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亦善信堅誠而感天佑。(二)其一當更積極養血;其二乃有冤怨討報也。細究之,乃善信夙世結夥而欲欺侮鄰家略有失智之女「王○顏」,但因其反抗,導致其不幸跌入溪中溺斃,今申控宜誠懺之。(三)與善信同案,一併討報之故也。因而可同為此案調解,並可藉本堂本科秋祭法會之殊例行持造功立德迴向,裨益姊妹身安體健。

 

106年9月17日彰化市梁○隆叩問事項:(一)兩月前,有一隻野生幼貓,闖入弟子家中,趕不走。弟子心想幼貓可能為母貓所棄,心有不忍,遂將其豢養。不幸的是,在最近幾日,在家門口玩耍時,不料在附近溝渠溺水死亡,弟子非常不捨。貓十分親人,在這期間家中也多出許多歡趣。叩問 恩主,此貓與弟子家人有何因果關係?(二)其魂歸何處,有何話語想對弟子與家人訴說?(三)最後人身姓名?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夙世善信之女也。(二)魂將入陰一殿。可轉述之:夙世之不孝,終可如願在此生短暫之日子回報。(三)賜「周○振」,可發心薦舉之。

 

106年9月17日大里區鄭○發叩問事項:日前(106年9月16日)上午十時許,下生開車行經臺灣大道與美村路(金典飯店旁)正欲右轉慢車道時,不幸與同方向行駛於慢車道的機車擦撞(由王○玲駕駛,25歲)下生立即下車查看,見王小姐擦撞傷蹲於機車旁狀甚痛苦…下生下意識立即將機車拉起,豈料「叭」的一聲「腰椎」受傷無法動彈…隨後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經「斷層掃描」研判尚未達開刀程度無法住院,轉診至「亞大醫院」繼續追蹤治療…經「王○翊醫師」研判腰椎第一及第四節「壓迫性骨折」,建議必須以「灌漿」補強治療…現腰椎非常疼痛,無法著立,無法行走…令下生甚為無奈,痛苦萬分…叩稟恩主慈悲:(一)為何會發生這種意外事故?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有需荐舉否?(四)下生與「王○玲」夙世因果如何?如何化解之?(五)下生應如何「行持」始能渡過此劫厄?有需做「灌漿」手術否?或朝「閃腰」的方向去治療?(六)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七)懇求 恩主慈悲助力,化解一切阻障,將「王○翊醫師」轉化為貴人良醫,祈「灌漿」手術順利,早日恢復健康回堂效勞。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其一乃賢生是時心不在焉;其二乃該女急行;其三夙世二人為賢生顯成之冤怨爭風吃醋,進而互相鬪毆所致。此案申討猛烈而迅速,但有醫仙助佑而大化小。(二)細查之,賢生與之夙世為「李○藺」爭風吃醋,最終花落賢生手上,但卻因疑心過重而拋棄,致李魂心有不甘而墜樓身亡。(三)有之,如前示。(四)如前所示。(五)可藉本科法會殊例行功立德。可以手術減輕及加速恢復。(六)依前示而薦舉。(七)當然佑之。

 

106年9月17日台中市廖○偵叩問事項:後學請問 關恩師聖示:宜由「夙業排解為主」,量力培養靈樹及積極養生。「夙業排解為主」是何種因果業力須排解?可否指示明確?抑或是以重直靈樹及迴向靈樹為主即可?後學懵懂,特再請益貴堂,謝謝!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以養護靈樹,並祈醫仙助佑除害蟲(夙業)。

 

106年9月17日員山鄉林○義叩問事項:(一)信士今日早晨作夢,夢境是:「信士與中國國家主席習○平同桌吃飯,習主席向信士倒一杯茶,信士很感動,因而站起來感謝他,感覺氣氛歡喜融洽。」夢兆如何?(二)另一夢是:「信士在一個供俸神明的地方,站在下面裝著四輪的上面,感覺有神明助佑,信士可穿越任何牆壁或物體,不受任何阻礙。」夢兆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善信欲將大道福音廣度彼岸週知。(二)亦是前述之延伸,希冀可透過渠道而行。

 

106年9月17日中和區張○圖叩問事項:弟子張○圖和妻子曾○麗,近日不知怎麼,兩人全身發癢,抽血檢查也查不出原因,看醫師吃藥打針都無效,恭請 關恩主慈悲指示為何因?如何解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緣於善信人等夙世同案於靈障殺業討報,故有同樣病象。細查之,令夫妻乃夙世捕魚為業,誤捕啟靈之水族,並用之販售得利,因此眾水族祟擾,宜藉本堂本科秋祭法會之殊例誠懺,裨益業消而引現良醫藥石。

 

106年9月17日台中市李○陽叩問事項:弟子日前(106年9月10日)早晨6時許,正要起床時卻從床上跌下,亦無力再起身,有種莫明之感!令弟子甚為疑惑。叩稟 恩主慈悲:(一)此有何玄機示意?(二)是否有因果冤怨或討救情況?(三)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業障直祟。細查之,善信夙世因憎恨友人「詹○昌」背叛,因此憤而將之推落山谷而亡。今申控討報。(二)業擾如前示,宜薦舉出苦,並藉本科秋祭法會殊例行持而迴向減輕靈訊。(三)如前。

 

106年9月17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日前(106年8月27日)下午3:30~5:00午睡時,夢境中︰信女扶著一位全身咖啡膚色的老翁走著,忽然老翁說不走了,要回去了!就轉身往後走了…整個夢境模糊又短暫,令信女甚為納悶!叩稟 恩主慈悲:(一)為何會有此夢境?玄機示意如何?(二)老翁與信女有何因緣?(三)有何言語要向信女述說?(四)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原是欲討救之故人,緣於亦有因此而討報親眷糾結之因果存在。是以亦欲討救亦欲討報。(二)夙世曾救渡善信於不幸跌入溪水之中。(三)可轉述:糾結於恩於怨,相權而棄恩怨,方可自得。(四)賜「蔡○章」。

 

106年9月21日台北市韓○佑叩問事項:弟子最近想要在桃園市中正藝文特區買房子(自住),不曉得時機合不合適,叩求 恩師明示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也。並可多方洽詢而引現貴人相助。

 

106年9月22日信義區秦○輝叩問事項:(一)日前後學下班騎車途中,遭一名曾姓計程車司機從左後方追撞摔倒,造成後學多出身體挫傷、擦傷,及多數財物等損害,需住院一星期。無端遭此車關血光劫厄,不知是流年不利,或宿業牽纏所致?其因果原由究竟如何?(二)手腳挫傷雖傷口癒合,惟恐日後會因天氣變化關係,衍生其他筋絡方面後遺症,此當如何調理、預防改善?(三)住院期間,每日量血壓,發現後學有高血壓症狀。質疑為宿業牽纏所致?然此病灶當如何正確有效排解?(四)前承 關恩師慈悲聖示:丁酉年有財帛機緣顯成。後學雖破釜沉舟下定決心幹到底,至今依然是緣木求魚,不知是機緣未至或是良機已錯失?後學今生創業、發心誓願,遙遙無期,此當如何是好?(五)後學報名一○六第三梯次甲級冷凍空調術科考試,因天資愚鈍,漸淡忘生疏,且近年來試題亦有變更,何況今年並沒有參加公會開班練習,考試要過的機率,幾乎是微乎其微,此當如何是好?(六)後學今生惟恐無緣取得甲級冷凍空調證照,衷心至盼期待來世有機緣。叩求 關恩師慈悲轉呈有司登錄備案。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業已由大化小,乃因善信之夙業顯成。細究之,善信夙世因憎惡「車○堂」時時搶奪生意,而買凶將之打傷,冤怨顯成,但因近期薦舉諸落難神祇,而轉化功德化解。(二)近期宜多以理氣之食補及足部浸泡熱水助之。(三)一者因疼痛,二者當可暫時以不加鹽之飲食一周而調養。(四)一者是否朝自營而創立商號,二者是否思考客戶來源,三者是否考慮標準維持流程。(五)當促成功名顯成。善信既缺乏操作流程之熟悉度,唯有藉冥想尚知之操作及補強。(六)吾鑒納之。

 

106年9月22日中壢區陳○瑛叩問事項:後學想叩問事:明年的運勢、工作、財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把握當下並積極廣結善緣,展望明年貴人福運顯成。

 

106年9月22日廣東省唐○勁叩問事項:请问天上的华陀仙翁或扁鹊仙翁是否可以有办法根治精神病,如精神分裂症或抑郁症等等精神类疾病。将来何时医学发达可以根治精神病。是否可以请天医院医仙赐良方治疗精神病,我就是有幻听,一直三四年存在幻听。请问幻听怎样解除。是否可以请华陀著书,专门为精神病著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定靜安慮得,乃是於心緒不穩時最佳之療方,循序而行則可發現奧妙處。

 

106年9月24日新莊區邵○儀叩問事項:(一)兩年多來行動及腦筋都很緩慢,醫生說是憂鬱症,叩問 恩師有何原因呢?要如何解及醫治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今年乃最低晦之年,而使原註之定案加重,因而除先量力造功,裨益順度丁酉年之外擾及不順外,尚可依助建凌霄寶殿及植種靈樹之發心調養創損靈樹。(二)如前示,丁酉年外傷及外緣均暗晦,外緣不佳,不易顯成良醫診治。

 

106年9月24日台中市童熊○英叩問事項:(一)叩問亡女童○瑩,二姊童○萱燒紙錢美金及台幣給是否有收到?(二)有什麼事情要交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均有收到短暫之熱能。(二)可轉述之:不牽絆於世間,僅祈把握殊勝機緣,而見花開富貴之期。

 

106年9月24日台中市戴○蓮叩問事項:於一○六年五月廿九日住在兆佛山夢幻寺的廂房,似乎內心感覺有問題存在,因為當天有位師姐生病而住那裡,而我就接著睡她的位置,隔天我們就從瑞芳坐區間車回台中,當晚就很不舒服,於是住院了(五月三十日晚上十二點發病,送中山醫院已卅一日凌晨,經過情形五月卅一日從新北市坐區間車車廂太冷了,似乎有被冷到了)。叩問 恩師有何原因造成?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乃受外靈所擾,且善信之夙業因疲累而祟擾。夙業之因由,乃善信夙世仗勢霸佔「張○奉」之田地,而其為爭田地憤而鬥毆,缺遭善信之家僕痛擊,不久內出血棄世。今申控討報,宜誠懺夙業,並可藉本堂本科秋祭法會之功德殊例消解業擾及外靈干擾。

 

106年9月24日中和區吳○芬叩問事項:(一)身體有外靈侵擾,是什麼靈?(二)到台北龍山寺唸地藏菩薩本願經後就有這情形,叩問 恩師現在魂魄有在身嗎?睡覺都會跳起來是何因?如何醫治?貴人何方?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即夙世曾與善信有過節卻乏有實據,以致無以索旨,但僅可如戲弄般之干擾。(二)有之,可植種靈樹,由靈樹健壯而蔭護人身。

 

106年9月24日中和區楊○櫻叩問事項:(一)雙腳濁氣很重,是否有新的因果或外靈干擾?(二)前陣子左邊背後常有一股陰氣,而且最近房間有一股奇怪的味道,是何原因?(三)偶爾還聽到有人喊救命,是錯覺?還是真有其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無有之,乃因善信之氣血不順所致,可於申時輔以蔥白行氣法浸泡足部促成健康。(二)依前而行可解。(三)錯覺。

 

106年9月24日竹南鎮黎○發叩問事項:弟子吃方便素二十多年,也在三年前友堂作「專案呈疏」,消解六萬年宿業,弟子何因會得肺疾?是命程中宿業註成,或乃後天失調?弟子往後將如何對此病程療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均有之。除由原靈調養外,更宜殷勤練氣,尤其以「哂」之吐氣法可益之。「哂」之吐氣法即是於吐氣時發出此音,每日於寅時為之,行功可助肺疾之調養。

 

106年9月24日台南市陳○妗叩問事項:(一)弟子9月17日才剛叩完問事,沒想到當晚丑時(約1點45分左右)課誦經典畢,肚子猛然一陣絞痛,上廁所急速腹瀉還夾著冷汗直流,15分鐘過後才趨緩,也不以為意。結果9月20日傍晚5點40分左右在社區與鄰居閒聊之際,又是肚子絞痛,慌忙回家如廁,這次較嚴重好像下痢。請示 恩師,是否兩天同一案件?或是新祟擾?(二)弟子近年來也積極造功排解靈障殺業,無奈祟擾頻頻!請示 恩師,靈障聲控討報可以不要那麼密集嗎?另外弟子的靈障殺業還有多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已薦之冤怨所致。(二)無法掌握乃眾生受夙業所擾之情況,乃緣於末劫時期。但殷勤造功立德可使業擾之程度不猛烈致命,而善信靈障干擾尚未平息,是以仍當持恆積極由飲食方式及製造腸胃道好菌多於壞菌之方針調理。

 

106年9月24日仁德區陳○鍾叩問事項:(一)弟子於國曆九月十七日清晨,依稀夢見自身蹲於地上,旁邊有人趨前告知弟子曰:「你被開除了。」弟子聽聞後默默無語。此夢所指何意?係何人開除呢?伏祈聖示。(二)弟子之五代祖先,祖譜所載極其有限,僅能就所載伏祈聖示先人在陰靈籍現況為何?曾祖父陳○勳、曾祖母陳林○娘。另外弟子的曾祖父母以上五代之名諱,伏祈 恩主費心細查開列五代先祖名諱,方便弟子能予薦舉脫離九幽苦趣。(三)家姊陳○英於國曆九月廿一日清晨,睡夢中依稀在斥責他人說:「你別以為在我房間內就沒關係!」不知是在對何人言?又所言何事?又係何因緣激發家姊斥責之言論?是否跟地緣有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善信受到外界不平之侵犯所顯之心靈寫照。(二)先予開列所列之二魂散落於陰七及陰八殿,可先發心薦舉之。(三)乃如善信所言,但無大礙。

 

106年9月24日板橋區何○旭叩問事項:九月廿四日清晨夢境中,弟子被狗追咬,因為以往若遇到有關狗方面之夢境,經叩問後,恩師聖示,大都與冤欠討報有關。叩問今晨之夢境,不知是否有新的冤欠前來討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然也。乃善信夙世之部屬「廖發達」,因違逆善信之意而遭行刑亡故。今申討,宜可薦舉之。

 

106年9月26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信女前些日子(106年9月20日)早上作了個夢,夢見父親「黃○農」生病過逝,深感難過,醒來眼中亦含淚水,令信女非常難過。叩稟 恩主慈悲:(一)為何會有此夢境出現?有何玄機示意?(二)父親身體近況如何?(三)信女應如何「行持」始能化解之?(四)若有冤怨或討救,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雖亦有因功轉化而延令尊之壽,但此乃再示意有冤怨申討。(二)宜多注意因畏痛而忽略伸展,尤其大腿內側。(三)細查之,令尊夙世好武鬥,勝時以身強力壯武藝高超而鬥毆,其中「賴○家」因此受創內傷棄世,今申控討報。宜發心薦舉,行有餘力可依本堂本科法會殊例造功迴向,增添福壽。(四)如前示。

 

106年9月26日前鎮區陳○蓮叩問事項:(一)信女右邊胸部有小硬塊像十元的大小,是否與江○女修士或對胸部有影響的冤親債主,須證道之後就會消失嗎?或是要做何功德才會消的比較快?(二)在生活上及工作上,常常忘記自己的事,對別人的事都會記住,是否有新的冤親債主或舊的冤親債主祟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創損已成,善信除了殷勤運動而藉體內迅速循環代謝,另則伸展促進該組織柔化。再次即量力造功立德由養護靈樹著手。(二)此乃善信無我之心,非是冤怨祟擾。

 

106年9月26日前鎮區張○峰叩問事項:在台中市梨山國中小教師評議委員記二支小過,不能撤銷,現在由台中教育局做最後決定,要做何功德才能撤銷?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案當由善信以功代過,並可藉由助印善刊之功德增生貴人福運,方有撤銷之機緣。

 

106年9月26日前鎮區陳○惠叩問事項:左邊臉頰腫大,有給骨科醫生調整還未見效,會咬牙根咬得很厲害,眼睛看東西模糊,是否有冤親債主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案有趁虛而入之冤怨,細查之,乃善信夙世好玩而與玩伴「楊○庭」嬉鬧,不慎將之推落階梯而如善信之病厄。今申控討報,宜發心薦舉誠懺。

 

106年9月30日三民區戴○芬叩問事項:信士有一事想煩請 關恩主聖示,是有關於信士的二兒子邱文益,至今一事無成,運途諸多不順,要養活自己都有問題,又有不和的個性、情緒,信士也不知該如何,唯懇祈 關恩主聖示,能于信士的兒子指示明路。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令郎緣於匱乏福祿資糧,且因習氣過甚,少於反省,導致如是情況。改變之方,唯由心性改造,比如善誘之接觸鄰近厝宅之弱勢團體,而求自省振作,其次量力造功立德或傳播善刊供閱或助印,皆是植福造功之法,勉之。

 

106年9月30日三民區戴○嫈叩問事項:信士想煩請貴堂 關恩主,信士長年以來的睡眠,皆須依靠藥物,目前又在看護上了年紀的母親,因睡眠的品質不好,亦因此影響看護工作。又因信士喜好一些藝術品,這些藝術當中,有佛像、動物像、水晶之類,不知這些藝術品是否會帶來負面的磁場?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不一而定,端看善信取得之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