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七月份

106年7月4日台中市傅○雲叩問事項:身體眼皮水腫、泌尿系統不好,如何醫治?貴人何方?最近睡覺時,左側睡就痛這裡,右側睡就痛那裡,是何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易因泌尿系統不佳而減少水分攝取,惡性循環下又因肉體羸弱導致現下情況而姿勢不良,可朝東北方尋西醫診治,並可適量飲水幫助之。

 

106年7月4日員山鄉林○義叩問事項:信士的屁股會癢,已二年多,有何業因?如何才能痊癒?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此乃夙世為水產業之靈障定業,除宜殷勤造功而消減不適外,亦可引現良醫針對善信之病厄診治。

 

106年7月4日台南市陳○妗叩問事項:(一)弟子6月20日叩問,蒙 恩師聖示,弟子講話聲音有鼻音屬神經系統狀況,祈請 恩師再詳述是腦部或脊椎的神經系統所致?該尋求中醫或西醫診治?(二)弟子十多年來睡眠障礙(不易入睡),近半年發現有些改善了,正暗自竊喜。不料從6月24日當晚清晨約三點半過後半睡半醒之際,突然受到一陣驚嚇而大叫,疑似有蟑螂、飛蟲類在頭部盤旋,睜開眼睛一看沒有東西,折騰到天亮才昏沉再睡。一連4天夜裡都輾轉難眠,其中有天桌上小檯燈突然一明一滅好像靈異,感到心驚驚,三點半過後累疲了才能入睡。不知是否有祟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尋西醫診治。(二)此乃冤怨祟擾之故。細究之,善信夙世為草藥商,因為得珍貴藥材而聘僕大肆以不人道之方式殘殺物命,進而殺害為數不少之物命,產生今生靈障公案,因而頻頻有類似之現象祟擾。宜可藉本堂本科關皇萬壽利生法會之殊例排解。

 

106年7月4日前鎮區陳○文叩問事項:蒙聖示,與妻李○曦之淫業告一段落後即餘財帛之虧欠因果,又聖示不需留財給妻子,而三年前已將所有財產給妻子,並償還其欠下之債務,因不明聖示之意,請 恩師明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在姻緣上,其之去意甚堅,是故當可尋得法律知識豐富之貴人,軟硬兼施,索回屬於自己之財產。

 

106年7月4日前鎮區張○峰叩問事項:手肘有腫瘤,是否開刀割除?會不會有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依醫囑而行之。

 

106年7月4日前鎮區張○銓叩問事項:長白頭髮,是否因壓力大?要如何處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無礙,此乃正常現象。

 

106年7月7日汐止區陳○楷叩問事項:(一)長年鼻塞如何根治?(二)姻緣(未婚)?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由環境改造減少過敏原,二者由中醫治療體內濕熱體質,三者可由靈樹整理助益減少病苦。(二)正緣浮顯卅八歲之年,目前這段時間當個多拓展人脈,廣結善緣並藉由助印《戒淫對治錄》普化功德,消解淫業,早締良緣。

 

106年7月7日台南市陳○芳叩問事項:最近頭暈是何因?有無冤親債主祟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身體濕氣重,除須多食薏苡外,可朝西北方尋中醫診治;另者犯煞亦有影響,喪家煞氣可藉本堂老母祝壽法會殊例排解。

 

106年7月7日板橋區何○旭叩問事項:六月廿八日弟子於睡眠中,數度聽到耳邊傳來莫名的叫聲,且頭部亦數度不由自主地左右搖動。六月三十日清晨睡夢中有一片段夢境,發現有一隻不知名的爬蟲類,弟子用手去抓牠,把牠壓在地上,怕牠跑掉,想拿東西來裝牠,但人離不開。看到身邊有一個人躺著在睡覺,便大聲叫:「阿兄!阿兄!」要請他幫忙快去拿東西來裝,但是叫不醒,弟子一直叫:「阿兄!阿兄!」拍他的臉,搖他的身體,但就是一直叫不醒他。叩問:此夢境有何徵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亦討救也。夙世兄長「范○夫」因作惡而淪殘靈,今以餘福討救,可發心薦舉之。

 

106年7月7日台中市李○陽叩問事項:弟子日前「雙手腕、右膝」腫脹疼痛已有數日之久,影響生活作息甚鉅,令弟子甚為無奈。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身體狀況如何?(四)是否有「冤親債主」干擾阻障?有需荐舉否?(五)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此案乃是夙世為官虐民導致之公案。(二)細查之,乃在國貧民饑時期苛捐雜稅,導致多數農民無法負擔而遭善信強取農作物,多人反抗。其中「曹○用、沈○」遭嚴刑而亡。今申控討報(三)當更注重氣血調養。(四)如前示,宜藉本堂本科關皇祝壽法會殊例排解公案。(五)如前所示。

 

106年7月7日前鎮區陳○文叩問事項:(一)前蒙聖示,夫妻淫業重互相牽扯,妻子在外面會不會跟別的男生亂來?(二)夫妻的因果未了,為什麼妻子都沒有回來照顧家裡?(三)妻子是否欠小孩因果,為何未盡照顧小孩的責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尚不致此。(二)乃「姻緣」之因果已清,但財帛因果仍糾纏。(三)有之,其與孩子亦有財帛之因果。

 

106年7月7日左營區李○信叩問事項:(一)父親李○,目前已換高醫9樓亞急呼吸病房第9床,今日去看父親時,叫他的名字,頭有轉過來,眼睛微開,請查示是否已清醒?(二)因醫生建議,下星期三拔呼吸器管,讓其自主呼吸,不知是否可行?(三)依目前的功德力,是否可助其甦醒,和漸漸康泰?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時好時壞。(二)可依醫囑而行。(三)有助之。

 

106年7月7日板橋區周○庭叩問事項:請問這段感情事是已經沒戲唱是嗎?我知道有人阻擋,他可以私下勸退我,不用給我難堪,大家可以私下理性的溝通,我也會收手,有必要這樣讓我難做人,而且講的扭曲事實,讓我不太能理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宜盡速脫離負面思考及放下這段感情,人生尚長,今日事件亦僅是成就善信大事之經驗。勉之。

 

106年7月8日桃園區謝○雯叩問事項:與前夫洪○欽於103年離婚至今,聯繫是斷斷續續的,104年7月29日晚餐後,就無故失聯,直至105年6月多洪○欽又主動與我聯繫,目前固定每周有一晚會回我的住處過夜,我對他的感情從未放下過,但105年初無意間發現他會無故失聯是因為與徐○文在交往,因為我也聯繫不上洪○欽,也無法改變什麼。105年6月多洪○欽又主動與我聯繫至今,我都以為洪○欽與徐○文已無聯繫,直至今早看到徐○文與洪○欽的LINE的對話,才發現他們還密切保持聯絡,想請示:(一)洪○欽的性向為何?(二)洪○欽與徐○文之間是否有前世因果?是否有向地府執令旗而來?(三)對於洪○欽總是對於年長的異性特別有好感,是否有其他無形的干擾或因果冤欠?應如何處理?(四)是否有貴人可幫忙洪○欽能明辨陰陽?104年7月29日洪○欽離開前有說過,考上中華郵政從業人員(外勤)後就會搬回家來同住,洪○欽於105年考上,也於106年1月報到,卻改口說我房貸繳清才搬回來,如今我也繳清了,他仍舊無動於衷。上個月中洪○欽的同事許○文突然昏迷,目前在屏東基督教醫院內科加護病房1號床,上週六我們專程去醫院探望,路途上我藉由許○文住院而有老婆在旁照顧的事,告知他我獨居的恐懼,再次與洪○欽提出希望他搬回來同住的事,他沒正面答覆,我對他是對洪○欽的情懷是有增無減,想請示:(五)是否有貴人可幫忙消除我與洪○欽之間的因果障礙,得以增加我們之間的姻緣線?(六)洪○欽何時才會搬回來共同生活?(七)我們是否還有機會再續夫妻緣到白首?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宜先自省,即便其性向不如己意,仍會無怨無悔付出,抑或僅是一口氣不甘願?(二)其二人夙世曾是苦命鴛鴦,但洪氏因財而捨棄對方。(三)屬善信三人夙世之因果也。(四)可量力造功以印贈善書普化之功德,一者消解夙業,二者增生智慧裨益如願。(五)如前示,宜先消解業障並期增福。(六)今明二年均是好時機,但洪氏尚有所執,且易安於現況不願積極改變,因而恐造成變數。(七)如第一條所示,端看善信之心態,但倘可積極消解夙業,屆時善信之心態恐亦是變數之一也。

 

106年7月9日官田區王○翔叩問事項:(一)下生最近夢見自己把平板摔碎。叩問 恩師,此夢有何兆示?(二)夢見自己車開得很溜。(三)這周二有一隻昆蟲飛到下生家裡來,死在下生床上。叩問 恩師,與之因緣如何?為何死在下生床上?(四)其現魂歸何處?(五)有何話對下生訴說?(六)上週移鸞東照山,感覺身體裡面再動。叩問 恩師,此是為何?(七)這週四感覺身體在壓縮。(八)叩求 恩師訓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賢生心有所愴然而失之情況,尤其受到新穎科技之戕害,導致容易迷失。(二)心之所向。(三)是魂之夙世乃賢生之子,賜名「蕭○立」,可發心薦舉。(四)乃最後一世為昆蟲,現魂已至陰一殿。(五)可轉述之:唯願脫朝生暮死之苦。(六)賢生除內心雀躍外,亦有些許靈動。(七)積極靜坐,學習吐納、定靜。(八)勤乃是一輩子不可或缺之事,人體有怠惰,但靈不可稍有放縱,以勤自勉,他人自生欣賞而提攜。

 

106年7月9日前鎮區陳○蓮叩問事項:右邊的胸部有一硬塊,之前承蒙 恩主開示有一位冤親債主,已有保舉在院潛修,也將近參加證道考核,這期間胸部的硬塊有縮小,但最近又復發變大,是何因?有無冤親債主干擾,請 恩主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復有淫業冤怨申控討報。細究之,夙世因喜漁色而誘騙「江○女」之清白,但卻始亂終棄,導致其氣憤投井自戕,今宜發心誠懺,且此厄業造成創損,除薦舉出苦了結冤業外,尚當朝西北之西醫診療。

 

106年7月9日前鎮區陳○仁叩問事項:最近血壓高到170,而且生氣時心臟會痛,是何因素?是否冤親債主祟擾,請 恩主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單純生理疾厄導致心痛,但血壓不穩定,乃緣於一者長期飲食無法節制,二者乃是夙業祟擾,再細究之,乃緣於夙世為富不仁,更壓榨善良,「汪○」因此而反抗,卻遭善信之僕痛毆,不久內傷棄世。今宜誠懺薦舉,並當由飲食及情緒管控改善。

 

106年7月9日前鎮區陳○文叩問事項:(一)為何一心一意要妻子李○曦回來,何時才能回來?(二)要做何功德才能讓妻子回心轉意回家團圓?(三)每次心情都會受到妻子的影響,是否又有另外的冤親債主干擾?(四)妻子李云曦說這個不是她的家,須買一間房屋在她名下才是她的家,若不買給她,後果會變得嚴重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善信內心之執,而與之尚有財帛上之因果互欠,總言之,現下與之情緣銳減之速尚不及培功立德之速,而其心可議,當先有防備心。(二)量力而培功立德,依誠助道,均可獲佑。(三)非也,此乃情緒波動,宜由心放下。(四)不致如善信內心悲觀想法,彼此倘欲長遠共處,並非建立於金錢上。

 

106年7月9日中正區楊○銘叩問事項:信士自從去馬來西亞回來後,已經有四次嚴重過敏,醫生說是免疫力降低,擦藥後時好時壞。(一)請示仙佛這疾病是什麼原因造成?(二)需如何做方能痊癒?(三)目前是否有冤親債主討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靈障之因果病。細查之,善信夙世為禽類之販商,緣於飼養不及販賣,而至附近寺院及鄰家偷竊,其中不乏有寺院啟靈之物命,因而命註此病厄。因此可藉本堂本科法會殊例排解夙業,並可量力植栽靈樹,由原靈栽培而蔭護人身健康。(二)既屬定業,則可減緩病厄及不致再嚴重,可依前示而為。(三)依前示而行,靈障因果乃依公案論,非僅止一魂。

 

106年7月9日學甲區吳○瑞叩問事項:恩主公在上,弟子日前保舉親曾祖父(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聖南宮司禮神),惟重新命名為趙○仙,叩請 恩主公示下:(一)弟子保舉之司禮神,其是否為我曾祖父?(二)若不是,弟子是否再保舉曾祖父(吳點)?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既信莫疑。(二)均同魂。

 

106年7月9日蘆洲區張○團叩問事項:祈求 恩師轉達父親張○康修士,目前子孫們非常想念祂,希望祂在這裡好好的修行,請 恩師轉達祂目前的心境如何,有無事情要交代子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人等之孝忱均可轉達,唯其尚於盡除所知障之階段,意即先有斷除一切塵緣及世俗誤導之觀念,方可精進道程。因而善信人等可量力造功立德迴向,裨益精進修行,待機緣而登台會晤,緣此階段是修士雖可見善信人等之孝心,但尚不予回應。

 

106年7月9日台北市陳○華叩問事項:上回住宿半夜反覆睡不著,等睡著時,又夢見一嬰兒床有小孩玩耍的聲音,又一婦人吵著說這是她們的房間,要我出去,無奈之下只好出去,請問 恩師此夢何因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賢生夙世迫於環境無奈而拋棄之嬰,可賜名「賴○育」而薦舉之。

 

106年7月9日土城區曾○福叩問事項:(一)右手掌常年為富貴手和黴菌感染所苦,是何因使然?(二)手掌背經磨皮後,出現許多色素沉澱之斑塊,此有礙嗎?(三)前(一、二)項有無因果靈障遮阻,至今仍無法痊癒?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因果病所致。其一,免疫力低下;其二,環境清潔及衛生習慣宜再改善;其三,乃緣於善信夙世喜食蜂蜜,因而時時以火攻蜂巢,而其中有受啟靈之物命,導致今生易過敏之定業。宜先誠懺靈障,並可藉利生法會之殊例排解公案,行有餘力可植栽靈樹,依殊例長期培養施肥,蔭護人身,減少膚疾再度發作。(二)亦屬前案之疾厄。(三)有之,但冤怨甚多,宜藉殊例依公案方式調解。

 

106年7月9日土城區曾○成叩問事項:(一)上週在本堂過夜,隨即夢己身殺人,被警查獲,叩問此夢兆示?(二)前幾天夢見一女魂兇悍,情緒激動對下生說話,但不知說些什麼,有感其來者不善,叩問此夢兆示?(三)堂弟曾○凱,之前連續夢到本堂修士邱○銘,叩問是何兆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屬吉兆,無礙。(二)此夢兆即賢生淫業也,乃夙世始亂終棄之「黃○青」,宜發心薦舉。(三)乃修期有阻,知障遲遲無法突破,因而可量力依助道功德迴向。

 

106年7月9日土城區黃○瑞叩問事項:最近睡眠狀況不佳,有夢一些不好的或身體被壓,這一、二天都感胸口緊緊的像被縮綁住,叩問是何因使然?有無因果靈障冤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案申控也。細查之,賢生夙世因與「陳○山」為商,但因一時貪婪而侵佔其財貨,導致其走投無路而登門理論未果,自戕在賢生倉庫,今申控討報,宜誠懺之,並賜老母符,輔以蔥白行氣法熱敷肩頸,改善祟擾陰煞。

 

106年7月14日員山鄉林○義叩問事項:(一)信士最近咳嗽,是否有受到病毒侵擾?(二)信士原靈樹生長情況?該如何養護?信士的心律不整、心臟無力,是否與原靈樹有關?(三)信士本命元辰燈情況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之,可以傳統方式水梨烹煮冰糖調理之。(二)目前枝葉稀疏且枝多,宜多量力造功養護之。(三)尚可。

 

106年7月17日板橋區何○旭叩問事項:弟子於七月十五日清晨睡眠中,約三點左右,身體又不由自主的做出肢體動作,時間約長達一個小時,且其中數度動作甚為強烈。叩問:此現象不知是否為冤欠前來討報之徵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靈動現象,緣於善信之豐功轉化化解外靈祟擾之故。因而量力行功可也。無大礙。

 

106年7月17日前鎮區張○峰叩問事項:梨山國中小教師張○欣,與信士同是理化教師,因張○欣被懷疑對女學生性騷擾,要送去性平會調查,剛好信士是性平會委員,因此他懷恨在心,到處說信士壞話,毀謗信士,害信士於七月十七日也要被調查。叩問 恩主:(一)此事是否為冤親債主干擾使然?(二)信士與張○欣之間有何因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非也,乃如善信所云之人事是非,不關冤怨。(二)善信與之夙世為同袍,曾同赴戰場互相救援。今雖有嫌隙,但妥善及直接與其溝通,則有良善結果。

 

106年7月17日前鎮區陳○惠叩問事項:為何代理教師都考不上,是否冤親債主干擾還是福祿資糧不足?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夙世淫業重而註於命程,易耗損功名福運,是以宜勤培功立德,勿臨渴掘井。

 

106年7月17日前鎮區陳○文叩問事項:頭暈暈的,精神不好,是否有冤親債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肝鬱而氣,宜時時快走而大量流汗,除可改善昏沉外,亦可助外緣及獲取正能量。

 

106年7月17日內埔鄉潘○華叩問事項:(一)夢景中,意識浮現,天威,不知何意?(二)曾經與佛教結緣,皈依及受五戒,若有此願,未來是否可續前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宜更謙下處世,尤其在修持大道上,莫過自負而觸怒天威。(二)佛渡有緣,當可續前緣,但仍勉善信當有今生成證之決心更佳。

 

106年7月17日潭子區鍾○彥叩問事項:(一)身體,去年五月車禍傷及腳踝,至今未好,遇不到貴人名醫,花不少錢也治不好,該怎麼處理?可有冤親債主干擾?改怎麼治療?(二)去年車禍撞我受傷的人為蔡○儒,至今未和解,金額不如預期,與其是何因果關係?事件該如何落幕?(三)運途?下半年度有何要注意的?(四)婚姻,離婚五年,現在交一女友三年了,但是對方不是感覺不是很篤定,感情一直很不順,正緣何時才能顯?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在生理業已造成部分肌群損創損及錯位,又者緣於良醫貴人不顯,乃因冤怨未盡除之故,細查之,善信夙世以賭蹴鞠為業,但因挫敗而怪罪友人,並盛怒下將之打瘸,今申控討報,宜誠懺夙業,並朝西北方尋良醫。另者宜多建立足踝肌群。(二)善信與之亦有同前述之案,因而今生遭受如是傷害,凡事退步想,吃虧豈不佔便宜。(三)活鬼及小人多。處世以道德為優先考量,廣結善緣,則有益度過財帛破散及乖舛。(四)正緣二年後顯成。

 

106年7月17日板橋區周○庭叩問事項:我妹妹周郁芬身體不舒服,有一個禮拜了,也不知道為什麼?請問要怎麼解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令妹緣於心理影響生理,且腸胃道不佳而導致煩悶之情況。

 

106年7月17日左營區李○信叩問事項:(一)不知父親李○,目前原靈樹情形?不知痊癒情形如何?(二)再行功,不知其呼吸器有無機會拔除?(三)未來行功是否以修護原靈樹為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吸攝養料之功能欠佳,不如預期。(二)量力而為。(三)然也。

 

106年7月17日桃園區謝○雯叩問事項:本次叩稟:自問對於洪○欽的感情確實是無怨無悔的付出,想請問除了印贈善書普化外,是否有更快速消解夙業的方法?畢竟人是需要明辨陰陽的,洪○欽與徐○文二人糾纏久了也不是好事,我真的很想盡速化解彼此間的因果,跟洪○欽能有名有分,能再成為夫妻。「但洪氏尚有所執…」洪○欽在執著甚麼呢?如何能化解洪○欽的執著呢?七月辦將近,辦理普渡事宜是否也能加速因果的化解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他執無法依功消解,但可促成因緣善誘其貴人指引及令其增智慧覺悟。執於「不甘心」,因此善信可量力依本堂殊例專案呈疏迴向助之,並增生彼此情緣裨益有司轉化。

 

106年7月17日台中市陳○吉叩問事項:(一)丁酉年後半年,信士需要特別注意哪些方面?身體、金錢、家庭、人際交往、工作?(二)信士可否從事有關日常飲食開發產品兼職工作?(三)何時才比較容易聚財?(四)現在的工作會出現人為問題嗎?(五)是否要心存善念多做善事嗎?(六)我要如何改變才能增加每月收入?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注意出外行車之平安,可至堂求取護身符佩戴。(二)可也。(三)隨時均可,知足為要,且常思有捨有得之理。(四)謹守本分,自可減少如是問題。(五)當可如此,此乃一生應行之路。(二)不二法則「勤奮」,但亦須妥善運用既有資金理財。

 

106年7月17日新店區許○長叩問事項:(一)弟子下列家中成員,目前是否有冤欠索報?討救待化解?(二)下列家屬成員運途,身體健康方面上,祈請師尊批示!(三)家運?下列家屬名單成員資料如下:共4人,許○長、陳○美、許○榮、許○銘。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許○長:總言善信所叩,丁酉年之運途多因強烈之慾望而略生憤世嫉俗之念,心理影響生理,易有內分泌失調精神緊繃之兆。陳○美:善信丁酉年之運勢,緣於內心較有天真之想法而減少許多煩惱,但易犯煞而使心情低落,樂觀、悲觀之念交迭,因此善信可多習吐納,時時注意呼吸,生活可安然。許○榮:運途上尚順遂,唯多注意血光車關及避入喪家,量力培功立德可助錦上添花。許○銘:運途上因衝勁十足,易因意氣而觸怒他人惹多是非,因而凡事宜謙下自處,行前三思,言語留三分而減少小人干擾。

 

106年7月18日仁德區陳○英叩問事項:(一)信女之咽喉近右側,有浮腫狀態,延醫診治神經科也查不出所以然?伏祈 恩主慈悲細查解惑,是否有靈障祟擾?(二)信女之肩膀格外緊硬,連指壓推拿師都驚訝太緊繃,不易推拿,但不知何因素致此?(三)信女有種感覺,每逢貴堂春秋兩季祭祖繳書法會或逢 關皇萬壽暨 母娘萬壽佳辰法會,有報名誠懺業愆,每臨法會前夕,身體都會不適,病躺床上一大半天不知何故?(四)信女之二舅高○平、二舅媽林○英辭世多年,居住屏東東港區,不知先人目前其靈籍在何處?(五)先祖父陳○利別號啟章,忌日民國九年十月十二日戌時,先祖母陳○富,忌日民國四十五年十二月四日酉時,伏祈聖示兩位先祖其靈籍在何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有遮阻也。細究之,近期復有冤怨「易○原」申討,緣於其夙世為善信商場敵手,因頻頻作對,善信與之應酬時,酩酊大醉將之勒斃,因而宜誠懺,並可藉本堂老母法會殊例誠懺排解靈訊干擾。(二)肝鬱及功能不佳則易有如此現象,再者冤怨申控導致病體,及夜不成寢亦有如是現象。(三)一者當薦舉祖上五代以期庇佑,二者可撥冗至院堂參拜。可解。(四)均於陰三殿,可發心薦舉出苦。(五)均在平民區。

 

106年7月18日信義區秦○輝叩問事項:(一)前承 關恩師慈悲聖示,為何會產生「心魔阻礙」,此當如何正確有效排解?或者應順其自然,不予理會?不知為何有此魔障牽纏不休?然而其因果緣由究竟如何?(二)再者聖示所謂「模稜兩可」,其正確解釋及涵義究竟為何?(三)聖意所指「安貧樂道亦快活」,目前後學在好味全市集股份有限公司任職,是否應在此持續待滿六十五歲退休終老為佳?或者應再另謀出路?(四)後學今生不知究竟至何時其「運途」方有真正轉圜之機?或者今生之一切乃宿命註定,其「因果定業」今生今世已無法改變?(五)後學近來身體狀況,似乎一年不如一年?惟恐今生來日已無多矣!發心誓願乙案,惟恐今生無法圓滿?期待來世有機緣乘願再來!再三虔心至誠叩求 關恩師慈悲轉呈有司登錄備案,以償誓願為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總而言之,善信當有破釜沉船之決心。不須在字裡琢磨,紙上談兵畢竟無法如願。(二)如前示。(三)可暫處之,待內心無有恐懼勇往直前之決心付諸行動,則可轉換跑道。(四)倘若善信缺乏向道修持向善努力之志,將造成更不如意,是以,知足可也。(五)吾知之。

 

106年7月18日信義區秦○輝叩問事項:(一)後學創業乙案,依然胎死腹中,自今而後是否即應徹底死心,就此作罷,凡事看開不可奢求?(二)如若創業乙事縱然有資金,未來創業之路,惟恐亦坎坷難行?(三)甲級冷凍空調考試是否應再報名?勝算不知如何?是否有貴人顯成助一臂之力,順利取得證照?(四)後學今生取得甲級冷凍空調技術士證照之機緣已錯失?是否應看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如前所示,必須有破釜沉舟之決心,否則即如善信所言,不可奢求。(二)如何化阻力為助力,端憑善信之「勇氣」、「決心」。(三)報考之目的為何。(四)此度尚有機緣。

 

106年7月21日大里區鄭○發叩問事項:上市公司燿○電子宜蘭廠,因管理嚴重疏失,於2017年6月26日上午9時30分許,員工未依SOP規定穿著安全配備,沒有救援措施,未檢測氣體濃度,冒然進入廢水池清理淤泥,不幸肇成員工吸入過多高濃度硫化氫,導致四人枉死:「許○賢、謝○恩、簡○威、許○偉」及2位剛好路過員工「賴○宜、游○富」也迅速加入救難行列,其中賴員不幸昏倒池內,游員因吸入過多硫化氫身體不適,10時7分消防局獲報出動特勤人員,先後將6人救出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急救!不幸前4者宣告不治,後2者於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其中簡○威家境清苦從小懂事,求學時便半工半讀,賺取零用錢完成學業,個性獨立不需父母操心!其任職僅一年多非常孝順,每月省吃儉用將薪水存下,主動貼補家用,十分照顧仍在大學就讀的弟弟添購衣物,並教導弟弟生活瑣事,又有交往6年的女友,感情融洽論及婚嫁,還約定每月存下5千元,希望能在30歲錢存夠結婚基金,一起步入禮堂。原本計劃10月份一起出國旅遊,機票都訂好了,沒想到這場工安意外讓兩人天人永隔!女友在殯儀館崩潰痛哭幾乎昏厥,令人甚為不捨。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等魂歸何處?(二)其等彼此夙世因果如何?(三)賴○宜、游○富雖雙雙昏倒身體不適插管急救,但逃過死神的召喚,其夙世因果如何?(四)有何言語要向家人同儕及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均於枉死城。(二)此共業因果乃緣於此六人結夥搶劫潘氏家莊,因而下毒施害。(三)如前示。但此兩人不贊成施毒害命。(四)可轉述簡魂所云:一切來得突然,世間怎就這麼無情忍心讓愚離去,但此既為事實,縱使哭斷魂仍是難以倒轉,幸有好心人士以殊勝法門渡化,期待日後有機會回報恩德。

 

106年7月23日台中市黃○捷叩問事項:姑姑「黃○玲」世居台南市七股區大埕里474號,未婚,因身體不適經醫師診斷罹患乳癌,開刀手術、化療後,再度復發病情急速惡化,藥石罔效!終究敵不過病魔的蹂躪,不幸於106年7月6日上午8時2分往生,享陽壽57歲,令家人甚為難過不捨。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為何會罹患乳癌奪走寶貴的生命!其夙世因果如何?(三)有何言語要向家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將至城隍處。(二)淫業使然。(三)可轉述:該來仍會來,唯獨放心不下親眷所有,但又徒奈何。今可逢殊勝,心境無有恐懼,盼親眷為善是行。

 

106年7月23日土城區陳○州叩問事項:信士常常在白天除了睡覺外,頭部會不由自己的抖動或晃動,或是全身打哆嗦,此情況已經兩個月了,請問是何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幸而善信尚有些微福報而未致悲劇,此乃善信夙世之殺業申討之故。細究之,善信夙世與「廖○述」爭執土地糾紛,而買兇殺害之,今申控祟擾,因而有此奇異現象,另者,此亦損及原靈,宜可植種靈樹調理。

 

106年7月23日信義區洪○鎂叩問事項:(一)感情:與郭○枝感情如何延續?(二)閱讀聖書多年,道程應如何精進?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宜有所放下,不執著而祈由造功立德增加己智及排解淫業,裨益此段感情圓滿。(二)「行」。

 

106年7月23日中和區楊○櫻叩問事項:(一)左肩有一個點,常感刺痛,不知是何因?而且有一股陰氣,是否有因果?(二)雙腳濁氣非常重,是否與這股陰氣有關係?(三)閏六月是否有重大的事要發生?是只有台灣或是全球國際性?與戰事有關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然也。細查之,善信夙世與鄰人「王○毅」交情甚篤,卻因同戀一女而生變,王氏雖佔得上風,但善信於某次相邀打獵之途中將之射殺,終獲佳人心。此殺業顯成討報,宜誠懺夙業,並可藉本堂本科老母祝壽法會之發心排解靈訊及促成良醫貴人療治。(二)然也,均如前示。(三)不必訛傳。

 

106年7月23日彰化市梁○隆叩問事項:(一)家族決議並已將祖墳遷移至台中市大雅區的大度山公墓,叩問此地風水狀況如何,先人入土於是處狀況如何?(二)國曆七月九號,祖墳重新入土,攜同小犬祭祀先人。並且當日晚上小犬夢見,在先人骨骸重新入土儀式時有一巨蟒於先人墳前,作勢攻擊。此際有一神仙騰空而出,並毫不猶豫地抽出寶刀揮向該巨蟒,於霎那間此蟒已被斬成兩段,立即伏誅。神仙乃道:「吾乃武廟明正堂副主席呂仙祖。」不知此夢何解?(三)丁酉年後半年,弟子須注意哪些地方?(四)身體方面須注意那些地方?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依家族決議而行,是處之風水屬佳。(二)緣於善信奉聖虔誠而予之轉化功德,化解厄運為福運也。(三)身體之腸胃道。(四)如前示。

 

106年7月23日台中市許○君叩問事項:六月開刀(脊椎腫瘤),最近虛弱,心臟無力,人不舒服,是否還有冤親債主?將繼續助印《末劫清算》,之後將如何改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現下雖無有重大公案直祟,但原靈業已傷損,是以當植種靈樹調養,裨益蔭護人身。另者可發心本堂本科老母祝壽法會之殊例而助增元辰光彩,不受猛烈突如其來之夙業直祟而致二次傷害。

 

106年7月23日台中市陳○宏叩問事項:因弟子失業一個月,又被服務的九○公司拖欠薪資,原本可以付超拔功德金,請關恩主做保,以期父親祖母順利靈修,如期進道修業。(一)懇請准予分兩期給付7/21、7/28發願每月印百部《文衡聖帝功過律》生生世世持誦奉行,並廣為流通講述代天宣化。(二)另外懇請幫忙排解以利快速獲得該得的薪資,是何因果?如何解?(三)另外懇請幫忙排除求職阻礙,面試順利。是何因果?如何解?(四)如何消解自身淫業?約莫要助印多少部《戒淫對治錄》以利求取功名,求賜好姻緣,根本修持之道?發願每月印百部《戒淫對治錄》,生生世世持之以恆,持誦奉行並廣為流通講述代天宣化。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既有如此誠心及孝意,吾豈可不予周全。(二)此乃運途乖舛之故,因而當循正規勞工管道申訴。(三)天道無私,唯佑善人也。善信時時持道德心而處世,並殷勤善事,必有善報。(四)如前所示。但善信雖時省思,卻略乏付諸行動之舉,是故凡事易拖磨,此當迅速改正。

 

106年7月23日台中市童○萱叩問事項:(一)薦舉童○瑩來證道院潛修,希望早日能成證道果,代天宣化。(二)童○瑩有何話語對家人訴說?(三)童○瑩希望小孩陳○歆、陳○寧小學念音樂班,國中以後念一般學校考醫科好不好?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薦舉之。(二)欲轉述之,但均怨懟之言,是以待日後薦入本院精進道果有所去執,再逢機緣示之。(三)適性發展而非適「父母之命」發展。

 

106年7月23日台中市江○興叩問事項:家裡一年之內發生兒子、女兒離婚,及愛妻的往生,是否弟子因果罪業重的報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人生不如意,有起亦有落,善信不須如此喪氣,宜化悲憤為力量,則可契引正能量之仙佛庇佑,況且如今更清心世俗,何不轉念改變生活而修持大道,此亦是善信之轉機也,非屬冤怨祟擾。

 

106年7月23日蘆洲區羅○琪叩問事項:弟子子女游○逸於七月廿二日生父棄置於我家住處不顧,是否訴諸法律爭取撫養,亦或將小孩歸還生父撫養,試問小孩去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當循正常途徑處置,如先報警並託社會機構給予資訊。總言之,當以孩子之感受為感受。善信與之緣深,妥善代之處理相關事宜,將有善報。

 

106年7月23日板橋區陳○志叩問事項:弟子長期以來一直遭受低血壓之擾,不知其原因為何?弟子應如何診治方能獲得改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注意食補;二者循西北方之西醫營養師貴人相助;三者乃緣於夙世定業之故也。細究之,善信夙世為鹽商,往往運鹽而剝奪貧戶之利益,「趙○奉」鋌而走險,偷竊欲為義賊,卻遭善信發現斷其手臂,導致其殘病一生,雖其行不義不善之舉,但善信動私刑導致今生之惡報。可薦舉之出苦,並可植種靈樹調養原靈。

 

106年7月23日官田區王○翔叩問事項:(一)下生前一段時間,夢見有個男人對妹妹企圖不軌,下生極力保護妹妹,之後到一樓,發現門關了,正在思考破門之法時,看見堂主、副堂主帶領師兄姐誦經,妹妹則拿著疏文呈疏。叩問 恩師,此夢有何兆示?(二)前幾天夢見自己對自己說,無敵是多麼寂寞。(三)有否冤欠?(四)前幾天學習修車時,見觀音佛祖在車輛上方。此是為何?(五)下生數年間浮浮沉沉是為何?現下唯盼不再沉淪。(六)文曲星區座下道童洪攀柱現英魂何在?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業已依誠心護法消解淫業祟擾。(二)高處不勝寒呀!成功背後總是隻身一人苦心琢磨。(三)近期無有重大冤怨申控討報。(四)吉兆。(五)不後悔所為,只要朝向善道積極努力,則可彌補過去不足。(六)雖有機再登昇果位,但現亦位證原位。

 

106年7月23日屏東市許○美叩問事項:鸞下生許○美最近得了乾眼症,精神很痛苦,恭請 恩師救救我,開藥方治乾眼症好嗎,讓下生眼睛重見光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此疾厄,除多依醫囑而點藥外,則是屬用眼過度不可逆之老化現象,因此依醫囑而控制,吾當助佑之。

 

106年7月27日烈嶼鄉林○美叩問事項:(一)跌倒受傷,日久未癒,是否有冤親債主?(二)為何常常受傷?何時能痊癒?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善信肌力不足,缺乏攝取蛋白質;二者良醫貴人未顯,緣於靈障干擾遮組也。宜量力造功排解,並可藉由植栽靈樹助益痊癒。(二)如前示。

 

106年7月27日大雅區王○聰叩問事項:弟子王○聰請示恩主給弟子的孫子命名。弟子整理如下:王○緯、王○皚、王○誼、王○頤、王○鑑、王○驊。王○曄、王○諺、王○諭、王○勛、王○皓、王○傑、王○鑑、王○驊、王○仰、王○淦、王○鑑、王○皓、王○端、王○勛、王○閎、王○驊、王○絢、王○瑩、王○曄、王○仰、王○仰、王○仰。懇請 恩主指示:(一)依優先順位列舉六個姓名。(二)再請示 恩主,弟子孫子本命?(三)王姓的筆劃應算四或五劃?(四)屬雞的名字,是否不適合用「水」字根的字?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王○仰、王○皚、王○勛、王○端、王○傑、王○閎。(二)火。(三)四劃。(四)宜避免。

 

106年7月27日沙鹿區羅○燦叩問事項:(一)下生妻王○華於近日遭遇災厄,頭、頸、胸部有較大面積的燙傷,叩問是何因果所致?(二)下生及父母、妻兒,目前是否尚有已顯成的因果討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本命之年易有凶厄產生,此厄業已消減至最輕,緣於賢生時時造功立德迴向也。但此厄緣於夙世為童好玩,忽視烈火之可怖,因在荒野而導致野火燎原,致多有物命因此喪命。宜量力造功立德並可依本科法會造功迴向,化解靈障殺業。(二)令妻於丁酉年仍須注意外傷。

 

106年7月27日前鎮區張○峰叩問事項:(一)教師職務轉調事宜何時圓滿?(二)是否還有小人活鬼?(三)是否還有冤親債主?(四)與其他教職員是否還有未解決的因果?(五)有人說請律師打官司比較好,是否可以?(六)兒子張○嘉最近睡不好,是否有冤欠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目前宜有事緩則圓之心境。(二)仍有之。(三)非屬冤怨祟擾,乃時運及小人。(四)有之。(五)可諮詢,但仍以不興訟為主。(六)賜淨符三道於午未時淨身。

 

106年7月27日前鎮區陳○文叩問事項:最近感冒發燒,有在吃藥,人也懨懨沒精神,是否有冤親債主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屬抵抗力不佳,且藥物作用導致。

 

106年7月28日仁德區陳○鍾叩問事項:(一)弟子於前日六月廿三日清晨夢見己身於山野小徑行走,見一婦人在前,旁有隨從跟隨,遂尾隨之,且擅自測度此婦人素行不良,多行不義,戕害別人,不意被發現,弟子被發現一遂離開,不意被追逐,因而狂叫不已,回首一望,並無他人?伏祈聖示此夢何意?有申控祟擾否?(二)六月廿四日清晨夢及一男性,弟子對其言:對手足之情互不往來,各行其是,一逢有事,找你又不能不處理,深感浩歎!該男子聞言,拿起一只透明塑膠袋,內裝大黑木炭,並言弟子將來會很有名,當你離開講桌時,會有人詢問你,焚燒雷藏寺的人是誰?就是我手中的東西(內裝黑木炭的塑膠袋),以上此段對話,並非口語交談,但不知如何溝通?該男子該如何尊稱?祈聖解夢意?(三)閩南話所謂帶聖駕,不知係何意?只有帶聖駕才能以捻香禮拜令護持?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善信之心境寫照也。心裡無邪則一切愉如。(二)此意謂善信注意口舌是非。(三)此即有天命之意思。

 

106年7月28日鼓山區林○慶叩問事項:叩問 恩主,弟子之前有做過祭祖法會總功德主斗捌萬元功德迴向先人,貴人執事人員並無異議,但最近弟子又做祭祖法會總功德主斗壹拾萬元要迴向先人,經執事人員闡明此功德主不能迴向,只能消解自己因果增福壽,弟子很迷惑,請 恩主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執事人員依規行事均無誤。善信欲以祭祖法會總功德主迴向先人,可專疏吾鑒納周全,倘無言明祈願,則依殊例而全數迴向善信自身。因此善信可將此功德依此殊例全數迴向先人。

 

106年7月28日台中市陳○吉叩問事項:(一)丁酉年後半年身體方面須特別注意哪些?(二)可否從事兼職工作,現做區公所外勤工作,薪水有限,家庭支出甚大,會有意外之財機會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前示之車關而造成腰腎筋肉之疾厄。(二)勤奮則有善報。

 

106年7月28日廣東省唐○勁叩問事項:请问我未来几年的运途如何,二十八到三十五岁的运途如何,可以有当官的命吗。2018运途如何,2019年运途如何,三十二岁运运途如何,财运到那年才可以发达,财运如何,去到多少岁财运可以亨通。我的命运是否要普度众生,多少岁要普渡众生,多少岁才可以有能力普渡众生。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宜穩固現下腳步,把握現下多增知識、人脈及福田,未來一切均可愉如。

 

106年7月29日台南市鄭○泉叩問事項:肝指數高到3780,經醫師檢查肝有黑影,結果長腫瘤,是否有冤親債主祟擾?貴人於何方?要做何功德才能化解,請 恩主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夙世殺業顯成,細查之,善信以迷魂煙迷昏夜宿驛站之旅客,導致「林○」因體弱欲延醫卻遭毒手,今申控討報,宜先誠懺薦舉,並藉本堂本科春祭法會之功德主項目排解冤怨靈訊及促成良醫貴人施方,及得福壽順度此厄。

 

106年7月29日台中市王○庭叩問事項:弟子身體日漸消瘦,原本63公斤,現在剩58.4公斤。胃腸功能不佳,飯後吃東西後精神會變差,要睡一下才會比較有精神,之前做過胃腸檢查,有胃食道逆流和腸子蠕動較慢問題。因身體消瘦肌肉消失,頸椎容易酸痛、肚子旁邊下來的兩側大腿走路時容易酸痛,還有其他部位也是因身體肌肉消失容易酸痛。請示 關恩師:(一)身體日漸消瘦,是否是胃腸問題或其他身體問題造成,該如何改善?胃腸是否還有其他未檢查出的疾病?(二)前述疾病,是否有外靈干擾或因果公案造成?如有,因果事由為何?該如何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之所以腸胃道、下腹部易出現病灶,緣於夙世之靈障殺業較重之故,而今有靈障祟擾,細究之,善信夙世為屠戶,宰殺無數受啟靈之物命,其中有將是最終輪迴之豚受寺院啟靈尚有一業未償,卻遭善信利慾薰心,偷盜宰殺該寺院之豚販賣,今申控討報,查其最後人身姓名「杜○能」,可發心薦舉。另可飲海帶水一周取代飲水,意即以乾海帶泡軟及老薑適量入鍋烹煮,可減緩病苦。並宜量力依本堂本科法會之殊例行持,引現良醫貴人及藥石。(二)均如前示,但善信宜再食物攝取上增加蛋白質及適度運動,方可恢復健康。

 

106年7月29日台南市陳○妗叩問事項:(一)弟子七月二十日傍晚7時20分練站樁約十分左右,突然兩耳根後面一陣急速發熱,弟子心裡有些恐懼不安,深怕氣血往上沖造成意外,馬上停止練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