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三月份

106年3月2日板橋區何○旭叩問事項:弟子因身體不適,影響到整晚之夢眠。於二月廿一日清晨四點多,半睡眠狀態中有一片段夢境,遇到三隻狗,其中一隻大黑狗從身後過來咬弟子之下體,弟子於驚嚇中清醒過來。叩問此夢境不知是否是冤欠前來討報之徵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查之乃善信夙世之淫業所致也。細查之,因喜上楚館而罹性病,且又嫖妓致楚館女子「全○賢」罹病而早亡,今申控討報。

 


106年3月2日前鎮區張○嘉叩問事項:就讀小學六年級,一直有睡不好的習慣,過年後更加嚴重,常到凌晨四點才睡,是否有冤欠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其一乃善信之體力過於旺盛,宜可多運動而改善;其次乃夙世喜玩機心害有數人,今有業障「馮○為」索討。可薦舉之及藉本堂本科春祭法會安奉地母斗,裨益神恩被沐。

 


106年3月2日前鎮區陳○蓮叩問事項:從過年到現在一直咳,吃藥無效,叩問是否有外靈或冤親債主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未逢良醫對症下藥之故也。細查之,夙世曾因貪玩,胡亂指路,導致「歐陽○一」遭野獸追趕,墜入山谷,失溫而亡,今申控討報,宜先薦舉之,並可藉由春祭法會安奉文衡聖帝斗,以祈庇佑。

 


106年3月2日仁德區陳○鍾叩問事項:(一)弟子於二月廿四日凌晨睡夢中,不知何故嚷嚷不已。叩問 恩主慈悲開示,是否有冤業申控討報?(二)家姊陳○英近期潛心修持,無奈中焦不適、下焦腸道、代謝不良,延醫診治,未克痊癒,不知何故?(三)家姊陳○英修持中,該效力方向解消業障主要是在何?以利弟子修持能有著力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之,細查之,善信夙世好賭成癮,因缺乏賭金而訛騙「楊○正」之醫藥費,致期枉死,今申控討報,宜發心誠懺,行有餘力可藉本堂本科春祭法會之殊例行持,以銳減靈訊。(二)乃因尚有靈訊未克盡除。(三)靈障及殺業均當慎重而行持消減。

 


106年3月2日三重區陳○娥叩問事項:兒子蔡○宇為電腦工程師,有憂鬱症,最近性情與往常不同,刷卡刷爆。請問 恩師,是否房間床位有該調整改善的問題,或有冤欠干擾,還是兒子自身個性的問題?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夙業,乃喜愛女子「劉○菁」,但因家世不同,無法高攀,進而成採花賊,得逞後卻因其驚醒而傷其性命,因此惡業祟擾討報,宜誠懺夙業,並宜藉本堂本科春祭法會之殊例功德項目排解病厄及夙業,減少靈訊及顯成貴人。

 


106年3月2日員山鄉林○義叩問事項:(一)信士二月廿四日早晨作夢,夢境是:五結鄉錦眾村附近的河水快速上漲,越過層層的河堤,驚險萬分,信士的一位親人及一位友人不見了,信士以為他們被水淹死了,忽然間又出現了,信士及他們趕快爬過河水控制站離開。夢兆如何?(二)信士最近二次夢見河水上漲,為何皆位在五結鄉錦眾村?(三)信士為何常夢見末劫景象?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以道代河水,因此宜可適時成全其接觸及精進道程。(二)是處有災將顯,但仍有轉圜,乃憑是處居民之共善而避災。(三)乃因心繫大道且時時願獻心力周全迷愚而顯化。

 


106年3月2日信義區秦○輝叩問事項:近期後學不知何故大便常有便秘出血之現象?近一個月來,每次大便肛門即疼痛難當,坐立難安,實是苦不堪言矣!不知是否為痔瘡或直腸癌或者是大腸癌之前兆?或為業障顯成之關係?然此病灶當如何正確有效排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火氣大之故,但仍當朝西北方西醫診治。

 


106年3月3日前鎮區陳林○英叩問事項:從去年到今一直咳嗽都有痰、胃會痛、下痢,吃藥未有效果,是何因?是否冤親債主祟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善信近期冤怨顯成祟擾而針對沉痾處侵擾。靈障「雍○行」受善信無情凌虐,受啟靈後而亡故,因而今申控討報,可藉本堂本科春祭法會安奉老母斗,祈請消災解厄,藥石良醫齊顯。

 


106年3月3日前鎮區張○銓叩問事項:從小大道一直受鼻竇炎所擾,吃藥無效,是否冤親債主祟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定業所致,但此業因可藉由靈樹調理及排解造成定業之起因,而改善並減少加重病厄。細究之,善信因好玩而焚燒柴火,導致廖家全毀,其中造成許多物命損命及家僕「丘○」葬身火窟,宜恆持行功立德並薦舉夙因,以利藥石顯效及顯成良醫貴人。

 


106年3月3日台南市陳○妗叩問事項:(一)弟子近日胸口有噁心想嘔吐之感,夾雜著腹部咕嚕咕嚕叫及輕微腹瀉,飲食沒有問題,難道又有靈障?請恩師明示弟子的靈障未來還有多少?我已撐不住了。(二)回想這10年來弟子遭遇意外跌倒20多次,都是屁股着地,外表看似沒有異狀,可是內臟都有隱憂病症慢慢在浮現,年紀大了確實無法抵擋病魔入侵,不知弟子的元辰可有受到侵擾破損?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靈訊也,因而可量力造功立德迴向靈障。另賜老母福輔藥而啜飲符水三小口,並默誦老母聖號可減緩。(二)元辰上因病磨而損傷有之,原靈亦然。而元辰乃屬人身精神,是以易恢復唯原靈當更積極養護。

 


106年3月4日員山鄉林○義叩問事項:(一)信士二月廿八日早晨作夢,夢境是:信士與父母親及二哥在田裡做農事,信士想回家,大概知道家在何處,卻十分不明確哪一間,在家的附近看見大姊帶二、三位男人,一會兒二妹出現,信士才知道哪一間房屋才是父母的家,感覺家整潔且優雅。叩問夢兆如何?(二)同日早晨另一夢境是:信士與太太及一位同學林○益(已去世多年)在南澳鄉的一間小廟,叩問神明弟子是否可在廟講金剛經,聖示是可以,同學想教因文,聖示亦表明可以。叩問夢兆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理清近期困惑之思緒,但亦當注意彼等身體健康。(二)有教無類,宣講當無分別。

 


106年3月4日委內瑞拉吳○勳叩問事項:(一)約在一個月前,吾兒夜夢有一個人向他說你爸爸有欠我,因喝酒的關係,表情並沒有生氣。我兒子回答說,你騙人,我爸爸不會喝酒,之後就醒了。講明的,我有欠他,若真有此事,有欠債理當還他公道,叩求 恩主查明並開示姓名,當發心薦舉,助其永脫輪迴,完結兩人之間的因果。(二)今年運勢,該謹慎注意事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夢乃善信夙世因嗜酒成性,與友人「龔○金」經營酒肆,卻因無法抑制慾望而倒閉,造成虧損卻遠走高飛,致友人獨自還債,身體不堪負荷而早夭。(二)宜注意口舌及交友情況,易遭陷害而破財,因而凡事持道德心處世。

 


106年3月4日委內瑞拉吳○德叩問事項:(一)事業。哪種行業較適合發展?三十歲了,東不成西不就的,不知如何是好?(二)今年運途、注意事項?(三)幾個月前,夜夢夙世是一位將軍,誤殺了三位以上之同仁,恐怕他們洩漏軍機,不得已殺人,當他們被殺時,表情皆很害怕。叩求 恩主慈悲開示,是冤怨顯成嗎?若是,請開示姓名,當發心薦舉至證道院潛修,以了結夙世因果冤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學多而乏專一之長才,但多有涉獵,可運用人脈成就群眾利益之公共事業,並以此而發展出另一商業性質之事業。簡言之,先有名,利亦至。(二)減少控制欲望,凡事退一步以群眾利益著想,可減少口舌是非及破財現象。(三)然如夢境也,「許○福、黑○海、陶○農」可薦之。緣此公案,宜可再藉由本科春祭法會之殊例行功立德化解,並增生福祿資糧,順遂運程。

 


106年3月4日大里區陳○霞叩問事項:多年前下生即有習慣性閃腰現象,日前突然有腰椎沉重下墜感,導致左臀部往下經大腿到小腿腳踝外側抽痛,前往大里和信骨科診所經由陳○榮醫師依X光片,診斷為第五節腰椎間盤突出軟骨壓迫坐骨神經,開立三天強力消炎藥方服用,並囑咐若疼痛消失復健即可,若疼痛未消除,立即尋教學醫院神經外科做進一步檢查,不能拖延惡化,否則會導致尿失禁甚至開刀風險,令下生憂心忡忡。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身體狀況如何?似乎疾厄頻仍,紛來沓至,如何化解之?(四)是否有冤親債主干擾阻障?有需荐舉否?(五)是否有祖靈干擾?(六)如何化解之?中醫或西醫?(七)為何腰椎間盤突出軟骨壓迫坐骨神經,是何原因使然?如何化解之?(八)下生左胸處偶爾會抽痛持續五分鐘之久,經前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心臟科檢查,一切正常,是何原因使然?如何化解之?(九)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除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肌肉群失衡外,即有業障顯成導致病厄。(二)細查之,賢生夙世與友人「蔡○喜」因金錢糾紛而大打出手,以棍重擊致其殘疾終生。今申控討報,宜誠懺夙業並可藉本堂春祭殊例排解冤怨。(三)除已知之病厄外,尚宜多調理肝腎功能,勤加運動,忍痛重建肌群。(四)有之,如前示。(五)尚安。(六)中西醫及傳統療法均可輔助。(七)如首條所示。(八)神經系統。待薦舉減去遮阻後,可詳細檢查身體健康。(九)如前示。

 


106年3月5日台中市許○宜叩問事項:(一)請問 關恩主,我要保舉外靈是一位女性,身材高大,身穿紅色禮服高領長袍,她身上有特別奇怪味道,而且糾纏傷害我們阻礙干擾破壞欺騙傷害我們太多,我想薦舉這位外靈,請查明她的名字姓名。(二)請問有哪些外靈糾纏傷害阻礙干擾,讓我非常沒人緣,被人排斥排擠不受人歡迎,而且糾纏我們很長久時間,我們住家房子都被外靈破壞嚴重,我想先薦舉傷害干擾我們比較嚴重之外靈,請查明外靈的姓名名字。(三)請問為何我從小到大,至現在為何都不斷有外靈糾纏傷害我,讓我非常沒人緣,不受人歡迎,讓人討厭我欺負我傷害我,被人排斥排擠欺負辱罵,請問為何我從小到現在都是如此命運,我走到哪裏,外靈就跟我糾纏到哪裏,讓我磁場能量非常不好沒人緣,請問為何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何來此疑,前業已薦舉之。(二)如前。(三)善信夙世殺業甚重而曾誤入魔道,陷害更多善良,因果輪迴而今生獲此人身,宜藉假修真,視外擾為精進之助力,唯有如此,方可改善脾氣及增進人緣。

 


106年3月5日前鎮區陳○文叩問事項:最近頭暈、胸悶像似石頭壓住感覺,都沒精神,會胡思亂想,不知要如何?是否有冤親債主祟擾,請 恩主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冤怨顯成祟擾,細查之,善信緣於夙世駕車衝撞「李○甲」,致其內傷而終生不適早夭,因此今申控討報,當誠懺而薦舉之。

 


106年3月5日前鎮區陳麗惠叩問事項:之前承蒙 恩主開示,胸部右邊長腫瘤纖維化要儘快處理。現有準備開刀,但左邊又發現有一公分的腫瘤,不知是良性否?是否有冤親債主祟擾,請 恩主查明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當造功迴向前度叩問之冤怨,並可藉本科法會殊例行功立德而消解靈訊。

 


106年3月5日田中鎮林○誠叩問事項:元始天尊在著作《仁風丕世》跋文中第一段,提及「很多學子透過學校安排課程,經過制式的教育學習,所涉獵不同科目,有許多科目無法滿足學習」。請示:請加以說明如何才不會誤人子弟?及如何修正才能達到學習目標,以致不失印製本書的意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研讀入微且又對教學充滿興趣甚篤。唯教學即應秉持因材施教,發覺學子之專長天賦,方是師者所須著重。制式教育提供學子多方學習機會,但易造成多學少精之窘態,因而在學習上容易得過且過,是以應以鼓勵專精方不致失。

 


106年3月5日台南市黃○翔叩問事項:請示 恩師,於家中武財神及祖廟武德宮擲爻皆聖示,現時機緣成熟,應轉換工作且發展利於現職姻緣也較俱足,是否轉換新事業搭配本堂法會殊例更佳?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依之而行。

 


106年3月5日台中市王○民叩問事項:(一)身體,洗腎,因果如何?該如何處理?(二)妻朱珮蕾先天貧血,欲腎移植給我,可行嗎?有何注意的風險?對她可否傷身危害?(三)移植後對我有幫助嗎?身體可相融不排斥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夙世淫業顯成之故。細查之,善信夙世於青樓販售雄風藥物助淫,導致多有尋芳客雖服藥卻無法得遂心願,轉而姦淫事生,間接影響多重淫業。是故宜誠懺夙業,並藉由本科春祭法會之功德主項目化解病厄,行有餘力當藉由植種靈樹而調解。(二)當然有傷身之虞,因此當尋得良醫貴人,而良醫貴人易因淫業遮阻,遲遲無法顯就,是以解釋之方當循序漸進。(三)如前示,躁進無法如願。

 


106年3月5日台中市丁○城叩問事項:(一)與妻子結婚十餘年來,口角爭吵不少,有時可說是同床異夢,實感難維持婚姻,在此叩問 恩主:是否該緣份已盡?若緣份已盡,下半人生能再覓得正緣適宜的伴侶嗎?(二)過年後發生小車禍,幸平安無事,可否請 恩主開示今年的運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非緣盡,而是善信心躁不安於室也。當重拾心性之健康,倘一味有如是想法,則易導向不良結果,失去生活重心及方針,將陷入人生黑暗期,是以當轉念而珍惜之。(二)心急躁而不定,在工作上易因此而造成口舌是非,更因此致使破財。是以當與妻溝通而重拾當初感動。

 


106年3月5日沙鹿區陳○傑叩問事項:(一)叩問祖父是陳○海或是陳○海,請能示其在陰情形?(二)請能告知祖母姓名,及在陰情形?(三)請能告知曾祖母姓名,及在陰情形?(四)請能告知高祖父姓名,及在陰情形?(五)請能告知高祖母姓名,及在陰情形?(六)請能告知太祖父姓名,及在陰情形?(七)請能告知太祖母姓名,及在陰情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清海。魂於平民區。(二)賜雲○。魂於平民區。(三)賜菁○。魂於陰三殿。(四)賜勝○。魂於陰二殿。(五)賜簾○。魂於陰六殿。(六)賜祖○。魂於平民區。(七)賜虹○。魂於陰四殿。

 


106年3月5日土城區陳○儒叩問事項:(一)弟子常常在晚上很想睡,但是又不好入眠,且常會感到無比的疲倦又精神不濟,這些情形已經有幾個月之久了,就算是有睡,若醒來更加疲倦,不知何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心理壓力甚大;二者有案申控。細查之,乃善信好耍心機,而讒言陷「張○斯」入獄,枉死囹圄,今申控,宜誠懺排解,並藉本科法會殊例化解冤結。另者可於傍晚時分快步行走約卅分鐘致出汗,如是現象可改善。(二)可朝向技職設計類或與人多有溝通之系所科別均佳。

 


106年3月5日中和區沈○霏叩問事項:(一)母親林○華身體是否要注意什麼?(二)信女小時候時常在住處觀看到不明靈體,請問此靈體是?(三)父親沈○河多年行為怪異,請問為何?作為子女該如何幫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除筋絡外,尚當再注意腸胃。(二)外靈。(三)可量力行功立德迴向,注意消解夙業纏擾。

 


106年3月5日樹林區許○霖叩問事項:代叩問大舅子黃○祥,現因腦中風住入急診於斗六台大分院加護病房,還未清醒,是何因?有無冤欠願超拔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已造成創損,細查之,夙世因喜鄰人賴女,但是女心有所屬而與「詹○明」欲結姻緣,善信氣憤而殺之,今祟擾而創損肉身。宜代之誠懺薦舉,並可依本科法會功德主項目排解冤戾,俾增福壽資糧。

 


106年3月5日南港區李○宜叩問事項:(一)左邊脖子長四顆淋巴腫瘤,叩問 恩師是否有冤親債主,或有何因果,要到何處醫治?(二)今年運勢有何要注意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靈障也,夙世為雞販,但因時缺來源而至寺院偷盜啟靈物命販售,導致今生有此業障,宜誠懺夙業,並可藉本堂本科法會功德殊例排解病厄及引現良醫藥石。(二)刀砧血光,宜可藉以血液檢查並殷勤行功立德排解。

 


106年3月5日潭子區林○曜叩問事項:林○曜與許○庭於國曆五月七日結婚,叩請 恩師賜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林許締姻緣,藍田玉具全,芳心延命脈,舉案齊眉賢。

 


106年3月5日大里區楊明憲叩問事項:叩稟 恩師,弟子心臟下個月手術,叩求 關恩師一切平安順利,感謝 關恩師的保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良善虔誠者,吾當佑助度劫厄,但當病磨時,善信可默誦「關皇聖號」而助佑。

 


106年3月10日太平區林○威叩問事項:在夢中詢問蔡○寰教官吳○瑜的原生是否保生大帝,教官說七點再回答,隨後前去放生,因受困於河床,導致夢醒而無法詢問。叩問此夢為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夢兆即善信對於前途迷惘,雖有明師指點,豈奈自身智慧不開而無以深悟。因而凡事莫躁,當三思而行。

 


106年3月12日台北市陳瓊華叩問事項:(一)新年感冒一星期,現二月又感冒也一星期了,常常感冒不知何因呢?(二)與許○美師姐有何因緣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抵抗力下滑而體力亦隨之,因而再伴隨空氣汙染導致呼吸道不適。因此賢生可朝西北方之西醫尋醫診治。(二)賢生與之曾有共修之因緣。

 


106年3月12日苗栗市黃○菁叩問事項:現任海軍軍官,尚無交往對象,請 恩師查明原因,如何化解?良緣何時顯成?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今明二年之外緣較佳,但緣於夙世及今生喜淫而造成阻礙。夙世留連花街,雖是金錢買賣,但犯下甚多淫業而累積影響姻緣。是以宜誠懺之,並可藉由助印《末劫清算》,以普化之功德助成良緣顯成,倘再錯失今明二年之機,恐再待四年後正緣方顯。

 


106年3月12日台中市古○卿叩問事項:(一)姪女林○慈這幾個月負面思想越來越嚴重,也沒食慾,不知是何原因?(二)經醫師診斷有憂鬱症,也可能是遺傳,確定是這原因嗎?或其他因素?會遺傳嗎?(三)與新工作有關嗎?與其男友的妹妹有關嗎?(四)與這個男友是正緣嗎?(五)這新工作適合嗎?(六)應如何排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究查之,淫業顯成祟擾,因而恍惚其神導致精神狀況不佳。夙世與「張○輝」互生愛戀,本是論及婚嫁,但最後仍移情別戀,導致其自戕,今申控討報,而有現下之狀況。(二)乃冤怨干擾。(三)均有關聯,但以百分比而言,每項均佔百分之十,但總計之,則造成甚大影響。(四)有緣,可經營為正緣。(五)可暫時為之,但依其性,恐仍再尋覓另份適性工作。(六)夙業宜誠懺,並可依本堂本科法會殊例造功立德消災解厄。

 


106年3月12日官田區王○翔叩問事項:香港傳奇音樂人、歌手及歌曲作者「黃○駒」,是香港樂壇公認的巨星及香港搖滾的代表人物。他以獨特的沙啞嗓音、巧妙的尾音處理見稱。他的歌迷遍布兩岸三地及海外華人地區。不幸於西元一九九三年六月三十日下午四點十五分逝世,享年僅卅一歲,一代巨星,就此殞落。(一)其現魂歸何處?(二)其為何英年早逝?(三)下生也搞不清,為何心生超拔其之念?與之因果如何?(四)有何言語訴說?(五)下生前幾天夢見先父將下生摟入懷中,下生很想依靠,但剎那間醒悟,一切皆須自強,不可依賴任何人,而稍微保持距離。叩問 恩師,此夢有何兆示?(六)前兩天夢見羅○慈師姊,為何有此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尚於枉死城。(二)不知調養之道,而使身體不堪負荷,另者亦是少年得志產生之考驗,但因得志而荒淫身體。(三)夙世與之義結金蘭。(四)可轉述之:幽冥痛苦,一再輪轉之可悲,甚盼世人不可因天資而忘卻使命。(五)時時之啟發「自強」即是重點,自助方可獲天助。(六)心有所思之故。

 


106年3月12日土城區曾○成叩問事項:下生前幾天又夢見數十條蛾類金黃色毛毛蟲,還有一些其他色彩的毛毛蟲,叩問此夢之兆示為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應注意思緒過於混雜而致與人紛爭,其次當注意靈障也。

 


106年3月12日員林鎮廖○秀叩問事項:二月九日下午回家的路上,發生車禍,與一輛摩托車擦撞。現在在中國醫藥學院急診處10樓1023房就醫。請代為叩問 恩師,是否有冤欠需要超拔?如何解決?祈求 恩師保佑,趕快離開這個苦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有冤怨祟擾,緣於賢生夙世與「孔○人」爭執口角,但因身強體壯而駕車衝撞之,導致其傷殘病苦,今顯成討報。另因賢生虔誠奉聖,而轉大化小排解解死劫,但痛苦折磨仍難避免,可再殷勤默誦老母聖號,並賜老母符乙道輔藥化飲輕啜三小口,裨益藥效及利化解災煞糾纏。

 


106年3月12日板橋區何○旭叩問事項:三月九日清晨二點多,睡夢中有一片段夢境,弟子牽著一隻大黃狗,此狗偶而後腳站立,前腳趴在弟子之大腿側邊,弟子則不斷以手去撫摸牠,呵護有加。叩問:此不知是普通之一般夢境,或是另有何含意?因弟子曾叩問過多次遇到狗之夢境,對狗之夢境較為敏感。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雖是一般夢境,亦顯示善信對於犬隻之喜好及影射出善信奉聖之誠。因此堅持而修,自有好報。

 


106年3月13日台中市李○恩叩問事項:信女日前身體罹患「帶狀皰疹」,又脹又痛,度日如年,令信女甚為痛苦難耐。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因果如何?(二)身體狀況如何?(三)是否有冤親債主干擾阻障?有需荐舉否?(四)如何化解之?中醫或西醫?(五)信女應如何行持始能早日化解此病厄災劫,健康度日?(六)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因持續緊張之壓力,抵抗力下滑並有靈障顯成干擾而罹病。細查夙因,乃是圍補放生水族轉賣牟利之徒,其中因此與同夥「廖○新」分配不均而大打出手,導致廖氏傷殘。(二)如前示。(三)有之,依前示誠懺薦舉,並可依春祭法會殊例排解祟擾。(四)先以西醫為主。(五)日常作息及夙業調解兼行之。(六)如前。

 


106年3月14日沙鹿區羅○燦叩問事項:(一)近日下生一個晚上接連夢見走入墳場兩處,叩問有其兆示否?(二)請示能增進骨質密度的方法。(三)兒子羅○桓騎腳踏車摔得鼻青臉腫腦震盪,會有後遺症否?是否有何因果顯成此劫?(四)妻王○華不久前曾夢見:於自己的一間古老平房後方,有許多墓塚,其師說須將這些墓塚全部整理起來,各歸各的上師,並於屋內供奉天上聖母娘娘,叩問有其兆示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增壽之故。緣於行功之轉化。(二)適度日曬及多食天然豆類,當然適度運動亦不可少。(三)此劫亦化小,唯近期當多休養。而此劫乃夙世與鄰人「姚○立」鬥毆導致其傷殘之惡因。(四)當發心薦舉其祖上出苦入院潛修。

 


106年3月14日台南市黃○翔叩問事項:(一)請示 恩師之前聖示年中會有贵人,是指原部門轉為正職員工(或轉到其他部門非正職員工),人事介紹到其他公司任職?(二)恩師去年曾聖示屬蟄伏期,在丁西年在事業上會有所發揮,是否轉到其他公司(相關科技)發展性較佳,也可發揮日文所長。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因人事而自然顯成,不必刻意著墨。(二)然也。

 


106年3月14日內埔鄉許○霖叩問事項:經營潮州鎮永春里介壽路九二號食選便當,生意起伏很大,是不是主菜價碼太高、肉不夠大,還是價碼不變可行嗎?還是另找店面?有其他原因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在商業上,產品即善信之便當,應當每日嚴選管控而推出先說服自己之產品,方可令顧客喜愛。其次乃善信之福祿資糧匱乏,因此可量力造功立德,以助印善書之功德厚植資糧。價碼不變並無關係,但須能說服自己能購買即可。

 


106年3月14日田中鎮林○誠叩問事項:元始天尊於《仁風丕世》跋文第三段有言:「每個時代,為己為人之學,大都會言之為己,實際上大多是為人,因此失去方針。」(一)大有「為己」是正確「為人」是錯誤的感覺。然而現時卻言「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因此我為人人是否有語病?懇請 恩師指導。(二)再者,「為己為人」之論模糊不清,另請明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並非語病,而是當思「捨與得」之理,方能深思其義。世人大致喜於口頭說為己,其實所行大都為人而為,此乃言「一己」之行事方針,然則,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則是屬於人我之間。(二)如前示。

 


106年3月14日苓雅區劉○勝叩問事項:(一)父親劉○辰,母親劉鍾○妹,倆位在陰情形如何?(二)弟子劉○勝晚上睡眠無法入眠,何故?(三)功名、家運不知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查二魂籍均於平民區,可發心薦舉之。(二)一者生理機能之腦神經易衰弱;二者毒素積鬱體內;三者長期壓力;四者沖犯惡曜也。因此在生理面可多以運動調養,運動以快走卅分鍾至出汗。惡曜可量力造功護持本堂本科法會排解。(三)多活鬼小人,產生口舌是非,並多關懷家眷,易有車關血光。

 


106年3月14日苓雅區楊○鎂叩問事項:(一)父親楊○喜,在陰情形如何?(二)信女楊○鎂全身筋骨痠痛,無法入眠,是否有冤親債主討報?(三)家運不知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陰三殿。(二)細查之,乃屬靈障祟擾之故也。夙世為肉販販賣牲畜,因此誤捕啟靈物命殺之而販售,宜誠懺夙業,並可藉由本堂春祭法會安奉觀音斗,祈有緣神佛庇佑化災。(三)注意刀砧血光。

 


106年3月14日汐止區劉○丹叩問事項:想從事素食行業,不知在哪裡做比較順?中部或北部?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出門遠離現居地可逢遇貴人而有好機運,因此可往北部發展。唯當注意身體調養,易出現水土不服之問題。

 


106年3月14日台中市李○陽叩問事項:家母李石春香因年邁日前106年3月13日早晨不慎跌倒,導致左肩及左臀部異常疼痛,行動不便,令家人甚為擔心。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身體狀況如何?(四)是否有冤親債主干擾阻障?有需荐舉否?(五)是否有祖靈干擾?(六)如何化解之?(七)如何行持始能早日康復,安享貽年?(八)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冤怨祟擾。(二)細查之,乃夙世與「馬生風」嫌隙爭吵,進而痛毆之致其殘疾。(三)當量力造功立德增生福壽資糧,並更當注意免疫系統。(四)有之,如前示。(五)尚安。(六)薦舉而排解夙業,減輕祟擾,並可藉本堂本科法會殊例行功立德,消解靈訊及增生福壽資糧。(七)如前示。(八)如前。

 


106年3月14日台中市何○瑾叩問事項:(一)事業:在工作上有受到很大衝擊。原先 關恩師建議可以配合的高○湘,配合但需防備,初期配合不錯,我也增了一員大將,曾一個月收2400萬保費,我也有產能,有賺到錢,但我兩三個月前發現,他雖法令條文專業啥都知道,但無展業能力,或增員能力,缺少以身作則的執行力,巴望我能像過去一樣幫他找人進來,完成工作責任額,我心防備著停擺兩個月,觀看其動向,結果公司交付他處經理的責任額、承諾全跳票,被降襄理,比我職階還低,沒有搞頭,結果在這兩個月中已暗暗謀劃轉戰同業,暗暗用利拉攏下生戰將轉戰同業,以利自己爭取(遠雄人壽處經理階),以他個人曾有一個月月入百萬收入傲人績效虛張自己聲勢,拿轉續利潤,想穩居佈陣處經理一職,目前遠雄他處經理一職正送審中,但他萬萬沒有想到,他呈給遠雄最高層的組織配置人力圖,却在無意間由那家同業高層讓我所目睹,人力名單配置一目了然,我非常怒…,又再次被他所背判…所有過去認識的人都唾棄他,我獨排眾意,給他個機會,又亂下承諾給我,後冷靜後,來本想永祝福隨緣心態成全其兩人,但是,我一再等他們能對我所坦白就好,一聲謝謝!對不起!道歉!或道別!就好,結果……啥都沒有……真讓人心寒,下生一怒,想著……你兩次違背承諾道義又阻人生路,又當其理所當然,兩次的欺人太甚……下週一有一做法……我想絕了他的兩邊退路,給他個狠狠教訓,不知可否?我該怎樣處理拿捏應付此人此狀況?(二)一次走了兩個降階的處經理,留下來沒跟走的人,工作環境氣壓很低,但是我不能再轉身離開,不想再浮動,不能辜負這些挺我的客戶,想好好再札根穩定下來,這公司福利商品還不錯,但是就是電腦軟體設備很落伍,經營觀念老化保守,急用時,很令人氣惱,後勤行政訓練支援常常不順暢,副總70歲了,是極老派國內公司作法,跟時下外商公司文化業務員常有互動氣賭現象,溫度越來越低,連我受到影響,多年仍未改善,若要長期經營,要克服這些,我該怎麼辦?(三)未來我該如何修補不足之處,以利能有更好的發展?(四)上半年下生該要注意什麼?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如是作法賢生獲得什麼?退步長遠想,安忍而再積極經營自己,方可獲得他人之認可,否則一味地爭鋒,對己無益更恐自損他人之信任。(二)轉變思考模式,莫以老舊不符時宜而喪志,運用既有「穩健」之步調,開創別開生面之未來。思之、思之。(三)轉抱怨為鼓勵,謙遜方是近期之功課。(四)勿與親眷間財帛往來。

 


106年3月14日彰化市張○晏叩問事項:(一)我最近失戀了,因為用網賴跟女生只是好玩搞曖昧留言,被女友看到了,所以她決定分手了!我不斷的認錯,決定痛改前非,但她不給機會,又兩人很多觀念處事難以溝通,她又有嚴重公主病,我想想分手也好,只是想叩稟 關恩主請示,我與她是何前世牽引今生此緣?今生此緣份為何?因為上周某日晚上作夢,我很少作夢的,夢中清楚的是她在前世跟我做一樣對不起我的事情,後來她好像過的並不太好,我就嚇醒了,是這樣子的嗎?(二)我十分感覺空虛,家裡感受不到愛,很需要有人愛,也不知道是何心理因素,會亂想!該怎麼辦?(三)現在唸彰化師範大學二年級教育工程系,希望畢業後,能快點賺錢,能做一份有頭有臉讓人尊重敬仰的工作,但是不要是業務,因為要仰人鼻息,感覺在到處求人,以此需求能做什麼工作較適合好呢?(四)上半年該要注意什麼或要調整之處呢?(五)我的正緣不知啥時出現呢?(六)我亡祖母靈修士潘銀梅,我前幾日有來拜祭,心裡酸酸的,不知道修行可好?有何教誨話要告訴孫兒我的?我祝福奶奶能早日修成正果而證道。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如善信之夢境,能知因果事,則更應修善持道德處世。(二)缺乏人生目標之故,因此善信可藉由學習其他專長填補人生空檔時間,比如語文或商業等,裨益日後進入社會所需。(三)先增強自己技能為優先。如是之想法過於好高騖遠,凡事要先能低頭彎腰,方能成就善信希求之身分地位之一日。(四)交友狀況,切莫過於自負而強勢操控,多學多聽少言多作為勉。(五)廿八歲有正緣。(六)善信緬懷而知孝。可與轉述所云,唯願善信認真過每一日,對人以誠,過多言語僅會自傷。

 


106年3月14日台北市隨鄒○子叩問事項:(一)亡母靈修士陳○妹5、6年前荐拔至無極證道院潛修至今,不知曉還要修行幾年可以證道畢業,修行可好?可有話語對我說?(二)修行多年,現在亦學太極道家法門,身體比以前更好了,但不知有何可以修正更好的,或最近該注意什麼?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知障漸除,可量力造功迴向,裨益早日證道。(二)氣之調理宜加強。

 


106年3月14日苓雅區游○蓉叩問事項:(一)「明心道院」的女堂主歸空糜必雲41年生,106年2月8號(農)早上約7點40分往生,屬龍,享年66歲。其乩生開示聖天大使降證上(雲昇九陽天)修身養性待因緣。不知九陽天是何境界?可有超出三界外?會再輪迴嗎?需要下生荐拔至無極證道院潛修嗎?此人於我恩!(二)現其魂真正魂歸何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九陽關,緣於修著之執。(二)如前所示,可薦舉之。

 


106年3月14日台中市何○瑾叩問事項:(一)小女張○,之前唸澎湖科大時,因其冤親債主現前,倒致其精神稍為受到影響失緒,又當時對我有其她誤會,誤以為我使邪術害她,交了男友,大四自己又莫名轉夜大,想能比較多時間準備投考公職,直到畢業快兩年都沒有考上,又因其心裡不安引發精神不穩,又似交一男友,往無形界探索,給她很奇怪的訊息,把我說的是妖魔鬼怪如是,說從男友口中得到證實,到最後公職沒考上,沒有工作,行為更是失序,讓其父親一氣之下趕了出來至今,家人說她瘋了,應該有一年了,跟家裡完全斷絕往來了,音訊全無,想幫也幫不上忙,其父非常後悔,甚是焦慮,但從此再也都連絡不到人了。想問是否平安?(二)工作生活上,過的可否平安順利?(三)其身體上可否是有外靈干擾導致行為失序?還是自己亂想又受其男友影響,導致如此?其男友是怎樣之人,不知可否正派之人嗎?若非,我該如何助她脫離此劫?(四)現若有男友,還是1、2年前那一位嗎?是否與其同住?若非,是新交往的,可是善緣嗎?(五)關恩師多年前說過,小女的正緣會在25、26歲出現,現虛歲正是26歲,是否已出現了?(六)她可否有考公職的命,或可從事何行業發展更好?若有,家人該如何默默的助她牽引貴人顯成?能回家與家人連絡相聚,其父很後悔趕她出去的那一間台中的房子,原本就是要過戶留給她的,三姐弟一人一戶,但她自尊強硬氣,要回頭是否很難?不知何時可以有回家看看的機會?(七)其運程何時能轉好過的更快樂?(八)她該如何修正生命態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尚安。可造功立德迴向之,裨益增生智慧。(二)尚平安。(三)然有所擾,緣於夙世好博機心而害人牟利,「黑平台」遭害而破產,因而申控討報影響其人生。(四)非也,正交往者善緣多於惡緣。(五)然也。(六)多予其碰撞而思考,因此多量力造功迴向,裨益增智而明父母之劬勞。(七)待廿八之年有轉圜。(八)唯其自省。賢生可助者,僅以功德增智慧。

 


106年3月17日北投區張○叩問事項:咳了很多天,咳到內臟痛,是否有冤親債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近期世人所易患之疾厄,因天氣變化大而生理機能無法應付變化造成之疾。可藉由調理靈樹助益人身,非屬冤怨顯成。

 


106年3月19日信義區秦○輝叩問事項:(一)內子顏○娟近幾年來不知何故,眼睛有「乾眼症」之症狀,眼睛經常乾澀疼痛、紅紅的現象?實是苦不堪言矣!然而不知此病灶是和原由?是否為夙業牽纏關係?此當如何正確有效根治改善?(二)丁酉年農曆正月十三日清晨時分,後學在睡夢中,夢見自己正在修理一台空調用冰水主機,將原本無法啟動的冰水主機,後學檢查測試摸索了半天,竟然冰水主機能夠順利啟動運轉,冰水主機運轉之後,即有旁人協助作細部設定調整。後學為何無端會有此夢境?然而不知此夢兆究竟有何警示?其吉凶究竟如何?當如何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乃令妻夙世偷竊寺院燈油轉售,造成多名香客因此跌傷,又轉售之金錢用之賭博,因此有此業障,宜誠懺此業,裨益引現良醫貴人。(二)助益功名。

 


106年3月19日水上鄉賴○程叩問事項:(一)叩問身體:十幾年來身體沒有一天正常過,時常感到氣血不順常常頭暈、胸悶,元氣比一般人少一半。身體常常調理到一半又恢復原狀,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以上身體狀況是否有冤親債主干擾?如果有,該如何處理?(二)因身體時常感到不順,導致心裡產生恐慌無法獨立工作,是否有辦法改善或處理?(三)目前住宅是否有被外靈或無形眾生干擾?如果有,該如何處置?(四)請問事業:目前從事的夜市炸菇行業適合嗎?如果不適合,請問該轉何行業?(五)請示財運:因一直無法獨立工作,導致經濟陷入困境,是否有偏財運可以改變目前的經濟狀況?(六)如何讓夜市的生意能夠好一點?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以調血氣為最優先動作。此乃定業也,細查之,善信夙世為富不仁,欺壓佃農之財帛,致多人過勞而亡。因此可量力造功排解阻礙,除利身體健康外,更可助運程順遂。(二)養血可尋東北方中醫助之。(三)無有也。(四)適合武市之行業,此業雖屬「武市」之行業,但並非多數人喜好之食物,因此當再改變。(五)均以正財獲利。(六)行功立德而增生福祿資糧。

 


106年3月19日台中市許○宜叩問事項:(一)懇求 關恩師答應讓我薦舉渡化四位外靈,請調查這四位外靈的全名,身穿紅色高領長袍身材高大之惡靈一定要薦舉,請求 關恩師答應。(二)請問是否快速搬家比較好,還是繼續居住,要居住多久時間,房子是自己買的,請 關恩主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前已薦舉之,善信現時當由心之定靜改變,而非一味鑽思。行有餘力,則造功立德迴向,減少靈訊干擾可也。(二)搬遷方面,由心改造,倘有餘力可擇西、西南向之厝宅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