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二月份

106年2月5日前鎮區陳○惠叩問事項:乳房X光檢查,驗出有肉瘤與纖維化物質,是否需開刀切除?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依醫囑而行,並可量力行功立德迴向醫生,裨益為良醫貴人。

 

106年2月5日信義區秦○輝叩問事項:(一)先父秦○西離世至今已即將屆滿十二載。依台灣習俗需擇日進行「啟攢」(拾金)之事,然欲進行先人「撿骨」事宜,此乃後學生平破天荒頭一遭,然不知應當注意哪些事項?(二)俗云:「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後學始終覺得似乎不盡然「命裡有時不一定有,命裡無時不一定無。」然而這其中不知究竟如何?所謂:「落土時,八字命。」其可信度不知究竟如何?後學質疑是否為無稽之談?或是後學今世農曆生辰八字有誤否?(三)後學今生有兩大悲哀與無奈及遺憾:一個是想要的東西得不到!即發心誓願乙案,始終持續延宕,未能圓滿付諸執行;另一個是得到不想要的東西!即老來得病與宿疾業障纏身,始終難以擺脫,實是苦不堪言矣。虔心至誠叩求 關恩師慈悲給予明確開示釋疑,指引迷津。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依民俗而行即可。善信僅需持恭敬誠心孝意即可。(二)既質疑其真偽,何不行所當行(善事),避所該避(惡事)則可。(三)緣於善信理想多而乏實踐之勇氣。

 

106年2月5日信義區秦○輝叩問事項:後學於去年三月一日轉職至好味全市集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機電工務工作,然與工務同事林○南,此人懶惰成性,工作態度敷衍應付,投機取巧,喜好推卸責任製造是非,後學與他水火不容,亦常遭受其暗中排擠陷害。不幸與此種不肖小人共事,不知其因果原由究竟如何?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善信夙世猶如今生與之如此共事,但今生有緣共事,當棄執而從善,自心轉念,多做少說則可獲更多保障。

 

106年2月5日八德區張○櫻叩問事項:(一)民國七十七年及八十三年曾經墮胎二次,不知嬰靈魂歸何處?可否保舉在證道院潛修?請 恩主賜名。(二)常常失眠,右手臂常常疼痛,膝蓋痠痛(骨質疏鬆),早年喪夫,命運多舛,不知是否業障深重或冤怨牽纏?(三)先夫湯○望,不知何因會遭此橫禍(車禍死亡),現於無極證道院潛修,不知有何言語要向信女訴說?(四)如想再婚,不知姻緣何時顯現?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二魂均於陰四殿受苦,賜「玖○」、「彥○」,可冠善信之姓而薦舉之。(二)善信之病厄肇生於淫業及夙世好耍機心欺瞞至親之財帛及情感之故。宜依開春法會之殊例行功立德,排解病厄及夙業祟擾,裨益引現良醫貴人及藥石促成元辰光彩。(三)殺業顯成。可轉述之:被沐殊恩而覺悟累世之種種,希摯愛之眷莫因行功立德須先消業而非顯福,而荒廢行持。(四)可把握丁酉年,並可安奉姻緣如意斗助成。

 

106年2月6日永康區陳○

玲叩問事項:(一)信女丁酉年在綠加利事業要如何發展、人要如何帶、怎麼去擴展組織?(二)信女肚子一天比一天大,是否子宮肌瘤不好的發展,要如何才能消下去?(三)信女的婚姻狀況,是否會永久持續?會有第三者出現嗎?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首重協調既有組織及運用既有資源及接受上級指導,方可再創高峰。(二)宜多以流汗持久之運動助成健康,如此方可輔助事業促進健康。(三)減少指揮之口吻,以溫柔之心情對待,並可安奉本堂姻緣如意斗助之。

 

106年2月6日永康區高○蓬叩問事項:(一)弟子丁酉年事業運如何?(二)弟子在外女人緣極好,如接受一位成為生活伴侶,是否犯戒條?目前老婆並不能在生活上互相扶持,提昇彼此需求,故有此一想。(三)弟子事業是否適合走傳直銷路線?(四)母親的精神狀況,弟子無法將其扶持成為正常人,若事業忙碌,不知該如何待其居家生活,並且自弟子幼年即有躁鬱症,弟子誓言將其扶持起來,長年以來一直受其情緒影響,無心成就事業,該如何待之,請 關聖帝君指示該走的路?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一)雖逢太歲多波折之年,但亦是轉機之年,將面臨人生另一番之挑戰,凡事以道德修養及忍辱心態面對,將可開創另一天地。(二)犯戒。從心性影響行為,進而影響外在人際。善信當思原本之妻給予心理安定力量,此乃更勝生活互相扶持。(三)可也。(四)生活上可循社會福利之幫助尋得喘息。而彼等因夙業祟擾之故,宜持恆藉以助印善刊普化之功德迴向,裨益消業增智,更可利善信拚搏事業工作。

 

106年2月9日松山區韓○佑叩問事項:弟子韓國佑於民國一○三年十二月一日至一○五年六月一日於國防部任職滿一年半,亦於去年六月一日返回松山基地指揮部,任職於作戰科首席一職,迄今任職參謀職務已滿二年二個月。因現今松指部專機隊及座機隊各有一職缺(專機隊缺一中校作戰長,座機隊缺一中校副隊長),弟子學經歷均符合可佔缺,惟因碰小人力阻(副指揮官張上校或隊長孫上校),無法回飛行隊任職。懇求 恩師引領貴人相助,以期於國曆三月十六日前返回飛行隊任職主官職位,以求仕途順遂。

本堂副主席孚佑帝君聖示:命裡有時終須有,善信用心吾知之。然則,當先有放下之意念,方有轉機,吾當依發心而助佑顯成貴人。

 

106年2月12日台南市陳○英叩問事項:(一)信女於新舊年交接之際,於農曆12月25日晚突驟發嘔吐食物,狀至突然,一起餐食的家人無此異狀,因何信女如此,有業力祟擾之關嗎?(二)信女於一個月前屢屢胃不舒服,跟此次嘔吐是否有連帶之關?不知緣起為何?伏祈聖示方便信女警惕修正補救。(三)信女之兒年屆34生肖屬鼠,良緣尚未覓得不知何故?(四)小兒施貿翔之本命先天夫妻姻緣宮吉兇善惡如何?是何業因成就此段緣起締結此果?此緣在何方?差幾歲為宜?能否白首偕老、上下眷屬一炁相承、和睦融融?(五)友人引介服食南瓜,不知服食此物可有禁忌?(六)電視上廣告光子生物波坐艙椅,採用密閉式促成人體流汗排毒以達治病之效,此種產品是否有後遺症?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靈障顯成祟擾。細查之,乃偷竊寺院供人放生啟靈之物命,查其中有豚最後人身姓名「花○貴」,遭善信宰殺而有今之病象具創損至原靈。(二)如前。(三)細查之,其夙世淫業重,喜流連花街柳巷,以致今生姻緣多舛,可量力助印《戒淫對治錄》及「姻緣如意斗」普化功德消解淫業,裨益丁酉年之姻緣順遂,早締良緣。(四)依前條而行可助益姻緣。(五)適量即可。(六)多補充水分及電解質亦足,避免過量。

 

106年2月12日南投市林○榛叩問事項:信女的姐姐「林○璇」未外出工作許久,可能因前一份工作經常遭人陷害與欺辱等,致使離職後未曾外出就職,加上自小求學路途中便經常遭人霸凌,家庭環境給與的關懷較少,種種因素導致姐姐現已足不出戶,亦未有就職意願,且腳部異常紅腫,似是痛風,一碰就會非常疼痛,但其不願意出門就醫。信女極是擔憂其身體健康方面,是否有其因果所致?另,其目前無法走出目前困境之現況應如何協助才好?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心理病有之,夙業亦有之,當漸次排解,並引導其正信而恢復。細查夙業,乃喜耍機心陷害友人遭地痞欺侮,其中「黃初九」因此殘病一生,今申控討報。行有餘力,可量力養護靈樹,裨益原靈健康。

 

106年2月12日屏東市鍾○和叩問事項:內人在娘家(屏東市崇安街19號)所飼養已往生的貓蜜妮(mini)、小白、小皮、豆哥、小橘、土豆,及狗名字為布丁,目前魂歸何處?有何言語要訴說?懇請 恩主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均可依其在世之名而薦舉。可轉述犬隻之言語:感恩照顧及助益解脫幽冥苦刑之發心。均可薦鍾蜜妮、鍾小白、鍾小皮、鍾豆哥、鍾小橘、鍾土豆、鍾布丁為十三年期生,待丁酉年二月初一日列位本院潛修。

 

106年2月12日沙鹿區羅○燦叩問事項:(一)夢見有好幾個人在划一艘船,後來船沉了,其中有三個人溺水。下生試圖要救他們,但後來皆沒救活,叩問有其兆示否?(二)叩問丁酉年年運?(三)夙世父母是否尚有於地府者?(四)今年想從職場退休,是否合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即討救也,其討救如夢境一般夙世發心。可賜名「智、仁、勇」,冠以羅姓薦舉之。(二)貴人運顯而助思考未來方向,一切有天真及福運相佐,但宜注意凡事以長遠想,短暫一、二年之規劃仍不足代表一生。(三)有之,查「康○環、吳○培」,均可發心薦舉,前者為母。(四)可依上條所示而請益相關,賢生當思退休之生活方可下決定。

 

106年2月12日台中市許○宜叩問事項:(一)請問 關主席,我保舉四位冤親債主王○馬、王○巧、余○明、楊○君都在丁酉年正月十五日列位,這四位冤親債主之靈魂是否有真正進去無極證道院武廟明正堂之修士位?(二)請問如果這四位冤親債主每晚或是無時無刻對我進行嚴重干擾阻礙,借用我身體毆打我兒子,打成重傷害或輕傷害,請問仙佛該如何處理並勸導?(三)列位後如果冤親債主經常來我們家糾纏、傷害、攻擊我們,請問仙佛該如何處理,因為在丁酉年正月十四日晚上,讓我發無明火生氣毆打傷害我兒子,辱罵我兒子,我們已經察覺不平安有生命危險,請 關主席能為我們做主處理開示如何處理較好?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既信莫疑,疑生心魔無所禱。(二)非某冤怨所致,乃善信心魔所致。(三)如前示,非屬外擾而致如是傷害,善信當於無明火時,觀照自己之吐納,並迅速離開現場。另賜淨符淨洗。

 

106年2月12日台中市李○育叩問事項:(一)請問 關主席,我保舉之三位冤親債主詹○然、林○才、謝○都在丁酉年正月十五日列位,這三位冤親債主之靈魂是否有真正進去無極證道院武廟明正堂之修士位裡面?(二)如果這三位冤親債主經常來我們家糾纏傷害攻擊我,我指的是列位之後還是有這些傷害攻擊,請問仙佛該如何處理?因為在丁酉年正月十四日半夜,我們就被嚴重傷害攻擊,利用媽媽身體毆打辱罵傷害我,我差點死掉,請 關主席開示該如何處理較好?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然也。(二)善信亦屬不明所以,倘已受薦之冤怨,均是如在水深火熱之苦海中逃出,試問誰願再走回頭路?因此尚無此事發生。

 

106年2月12日台南市陳○妗叩問事項:弟子於除夕當天因忙著祭拜及張羅年夜飯,且開刀至今尚未完全復原,當晚就感到不適走路無法邁開腳步,已10多天了本以為慢慢會好就不以為意。沒想到在昨(農曆14日)晚9點半多弟子從沙發站起來時,才走一步還未站穩就又跌倒屁股著地,右邊屁股很嚴重腫痛,請示 恩師又有祟擾嗎?不知道未來還有多少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靈障顯成。細查之,夙世為獵而捕獲啟靈之兔,賜名「陸○」,可發心薦舉之。可賜老母符啜飲三小口,並默誦老母聖號一○八遍,裨益藥效。

 

106年2月12日板橋區何○旭叩問事項:二月十日清晨約三點,睡夢中有一片段,發現有一似魚非魚、似蛇非蛇之游行物,弟子拿一根木棍重打幾下牠的頭部,打後迅速離開,但又擔心不知有沒被打死,又走回去觀看,見其好像未死,因心虛回頭快跑,但這隻游行物,卻在後面窮追不捨,後來發現有一位頸部以上空空,沒有頭部的人出現在面前,且在弟子身上鑽過去,此時弟子即被嚇醒。叩問此夢境不知有何含意?是否與冤業有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討報。乃善信夙世好耍心機,陷害「殷○訓」入獄,遭莫須有之罪名而行刑,今討報宜誠懺而薦舉。

 

106年2月12日屏東市許○美叩問事項:關恩師啊!父母親情及姊弟隻情永遠令鸞下生懷念、思念不已。所以今日樂於財施壹拾萬元助印 地藏王菩薩恩師主著《末劫清算》善書之功德,再加下生待天宣化流通此善書的功德,全部迴向給:先母,西天鸞莆菩薩九品蓮台之上上第九級許郭○鸞,祈能增進佛籍道果;先父,西天燦浣菩薩九品蓮台之上上許○燦,祈能增進佛籍道果;先弟,南天神職府天君第十級許○龍,祈能增進仙籍道果。鸞下生虔誠恭請 關主席大家長恩師作主成全心願。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吾鑒納發心,准予將此功德具署院尊周全迴向,裨益祈願。

 

106年2月12日大里區白○如叩問事項:(一)手機號碼總數六十,農民曆標示六十為凶數,需要更改號碼嗎?(二)我有夙世已申控未准之淵欠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不須更異。(二)查之有淫業申控,細究夙因,乃賢生始亂終棄「胡○倩」而致其懷胎生育獨自養成其子,但其心生悲怨,自其子長成則自戕,因此形成討報,現待審而討報。

 

106年2月12日台北市許○涵叩問事項:信女許○涵長期服用西藥十五年之久,致使常感頭暈、昏眩、且自閉,懇祈 恩主開示此病能完全恢復正常嗎?如何治療?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已損及原靈;二者既成之藥性習慣,非屬一朝一日可改善。因此先由排解公案著手,細查之,善信夙世能言善道,欺詐數名女子自願投身青樓為謀取金錢供揮霍,另者亦因此收入,買得官司勝訴,其中「趙○長」因敗訴而走投無路自戕,如此公案延綿至今生,宜漸序且持恆調解。解決之方,可植種靈樹、專案呈疏減緩病厄,引現良醫貴人,其次,引導運動及參與本堂聖務,藉由團體之關係,逐日改善閉鎖之心境。

 

106年2月12日潭子區林○曜叩問事項:叩請 恩主開示:(一)運途?(二)身體?(三)目前職務於竹科旺宏電子,今欲轉換跑道可行否?(四)未知後勢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於丁酉年多有小人環伺而易破財,諸事宜守代攻,尤其以朋友間不宜借貸。(二)腸胃道。(三)待年終再議之。(四)如前示。

 

106年2月12日大里區張○花叩問事項:弟張○昌從當兵退伍後從未工作賺錢養母親,反而拿母親的錢在外面與多位生子離婚的女人租屋同居,從未盡到奉養照顧母親的責任,這個家是我在扛責任。去年他的女兒嫁人卻仍住在家中,去年十二月搬回大里東榮路四七○號住。弟弟對他的同居女人及女兒女婿相當照顧,比對母親還順從,另我感嘆,他沒錢常開口向我拿錢,總說以後賣土地會一起算,又常跟我吵架作對。請 關恩師查明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其自身之因果,與其女間夙世曾為令弟賣身而牟利,因此今生有此因果。而與善信間,善信堅守兄弟情誼甚篤,此亦是與之相欠債之因果。總言之,當可量力造功立德,助益令弟消解淫業及增生智慧。

 

106年2月12日大里區張○昌叩問事項:去年十二月已搬回大里居住,請問身體健康及運勢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身體面當注意腰腎筋骨之疾厄,運勢上有破耗,尤其金錢財帛上易因他人而破耗,因此當更殷勤植福培功立德之財施,更勝無故之消耗。

 

106年2月12日大里區張○晴、吳○

 

瑋叩問事項:去年十二月從北屯租屋處已搬回大里區居住,現做早餐生意,請問兩人經營早餐生意會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當注意製餐流程迅速整潔,尤其應付早晨上班之民眾,當能保溫及迅速,則有利於日後發展。

 

106年2月12日新營區孫○盈叩問事項:(一)弟子與同居男友之因緣與姻緣?(二)與之是否屬正緣?(三)弟子想與之分手,但有一個十二歲的女兒,叩求仙佛指點迷津。(四)房子因男友替人作保而被拍賣,應留或不留?(五)與小女兒之因緣?(六)生活、修道需改進之處?(七)未來人生之方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夙世曾偷竊其財,且訛騙其情感,導致今生之果。(二)隨緣而處之,而並非綣一念習慣之情感。(三)宜先處置該女孩,並宜先增進自己之謀生技巧,解決現實問題,雖日子貧寒,但可獲開心之日。(四)宜當從法律面而不予承擔責任,並依前示而行。(五)屬善緣,當妥善照顧。(六)生活即修道,凡事以道德想即是修道。(七)現時渺茫而無依,但只要偶信仰信念,自有明燈指路。

 

106年2月14日七堵區鄭○仁叩問事項:(一)丁酉雞年的運途?(二)神緣?宜拜那三尊神?(三)丁酉雞年工作之貴人何時出現?(四)與侄兒鄭○方的感情與張○居之友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丁酉年屬多奔波之年,多有應酬,但小人亦多,而小人之環伺乃因善信喜控制而過於霸氣,因而多謙遜莫急躁,方可在奔波中獲利。(二)關聖、老母、天上聖母。(三)宜可行功立德而引現,並遠避活鬼小人,順遂運途。(四)與之因性情相似而易有各自之作為,產生衝突。

 

106年2月16日前鎮區陳○筑叩問事項:除夕日,於肛門處長一黃豆大肉瘤,是否有冤親債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無礙,尋皮膚科診治可也。

 

106年2月16日前鎮區陳○惠叩問事項:最近發現右邊乳房有0.3公分小硬塊,肋骨旁也有兩個似五元大小的硬塊,是何因?有無冤親債主祟擾?請 恩主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善信積鬱過多而使生理變異,其次恐成為夙業祟擾而成嚴重病厄。因此可由靈樹調理助佑,並當轉變心理,助益生理健康。

 

106年2月16日關廟區洪○里叩問事項:洪○鍾差不多五、六年前有一次小中風,現在好好,是否有討報?需薦舉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業案已銷,量力造功立德,並可藉由安奉事業開運斗助佑整年運勢昌順。

 

106年2月16日馬公市蔡○鍊叩問事項:現住家宅係民國四十八年九月新建,多年來被螞蟻侵襲得嚴重,故於民國九十四年歲次乙酉年二月初三乙未日卯時動土重建,於六月三十日進宅。賢慧妻室蔡陳○卿,娘家是沙港村可稱千金小姐之譽,自民國四十二年嫁入吾家,可謂賢妻良母之名份,身體健康,和睦相鄰,妯娌相好,勤勞勤奪,因民國九十五年五月忽然發覺行狀怪異,及將至高雄醫院,醫師看診多次,然至民國九十七年八月始至今,原顧用外勞照料陪他行走散步亦坐輪椅,再者,現在每日廿四小時臥在床上無法行動。另於三十餘年前,獨行至山野地域掃墓,為燃燒冥紙時,忽燃易燒鄰邊雜草而引起,將附近山野地形廣闊雜草燃燒廣大情形嚴重時,隨即跪地祈求上天仙佛保佑化解仍然無效,時隔過久自行返村里約一公餘里路程報警,已時過久,消防車至現場,其火災已全滅其災區相當廣大。吾蔡金鍊居屋自九十四年重建至民國一○二年之間,吾每每思想感覺非常滿意快樂安然自在,由於此後目前不然,而情緒不穩心情痛苦夢想難開,經常思想不欲人世情境堪鄰,反者不其理,不認心情而不甘心與家裡大小老幼或賢妻淑卿等十六丁口,懇請指示開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對於家庭之重視,精神實足世人效法。而此乃家運也,及善信與令賢妻年事已高,應運而產生之諸多問題,唯由心境轉換,並積極行功立德,藉假修真。另者,放下世俗一切,清心則無事可擾心,雖難做,但得做。

 

106年2月16日台中市李○陽叩問事項:弟子日前106年2月11日左膝後痿中穴突然開始疼痛無法站立行走,令弟子甚為無奈。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有需荐舉否?(四)如何化解之?(五)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淫業使然。(二)細查之,善信夙世喜好鄰婦「張○蘭」,以利誘強逼加以凌辱,致其遭其夫發現休之,進而自戕,今申控討報。(三)有之,當薦舉。(四)可藉以春祭法會殊例造功迴向,減少靈訊及利藥石顯效。(五)如前示。

 

106年2月17日桃園區李○蓉叩問事項:身上長蕁麻疹會癢,叩問 恩師有何因果祟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此乃靈障因果定業,緣於夙世好殺山珍及烹煮野味,且殺害啟靈物命,因此可依本堂本科法會安奉觀音菩薩斗消解定業,行有餘力可植種靈樹,由原靈養護蔭護人身。

 

106年2月18日學甲區林○慧叩問事項:兒子沈○龍於一○五年十月三十日病逝,享年二十七歲,叩請 恩主開示:(一)其何以英年早逝?因果如何?與父母因果何以結緣?(二)其有何言語欲傾訴?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屬善緣,但因還債而來。(二)可轉述之:心有不捨,但又無可奈何,僅盼親眷莫過悲傷。自當在殊勝聖域修持,待日後再還養育親恩。

 

106年2月19日信義區秦○輝叩問事項:茲因後學夙世業障深重,丁酉年財帛機緣顯成乙事,惟恐依然是緣木求魚,不知何時再有較佳機緣?近十年來後學財帛福德因緣始終難以俱足,致使發心誓願執行推動乙案,仍然依舊是持續延宕,實是令人深感遺憾與無奈!然而人生行運得失禍福,窮通變化無常,始終總覺得無法掌握,實是令人嗟嘆莫名!然此當不知究竟如何是好?後學發心誓願工作之推動乙案,今生如若萬一未能付諸實行順利圓滿者,誠願期盼來世有機緣再得人身,乘願再世繼續完成誓願,以報答天恩聖德於萬一。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把握當下,積極力行,雖可展望未來,但今生未了何必喪志。

 

106年2月19日蘆洲區余○順叩問事項:(一)大年初三下午,信士專程至證道院,除拜謁母娘暨眾恩主外,亦至修士樓探視家母陳○玉修士,並對其牌位說説話,盼其放下俗緣紅塵,精進修修持,不知此舉是否打擾到其清修課程?有何話交待否?(二)同前項,數日後得一夢,夢境中我與兄長向家母說不必前來參加家父喪禮,叩問此是何意?又家母向三重舊居鄰居陳○城老先生(已過往,生前住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段181巷3號)交待某事,叩問此是何意?(三)近期健康檢查得知左右下肢略有輕微水腫現象,有數年之久,只是並未特別在意,而今略感有異,是否有業力?須特別就醫診治否或由靈樹加強即可?(四)同前項,骨質密度這幾年流失很快,而今已是不及格出現警訊,是否有業力?須特別就醫診治否或由靈樹加強即可?(五)同前項,兩側下肢疑似動脈硬化,是否有業力?須特別就醫診治否或由靈樹加強即可?(六)大年初四下午發現所騎乘代步之機車在住家地下停車格被不明原因亂噴一大片噴檳榔汁在前面面板及輪胎,叩問此係社區住戶所為或外於地停車時所遭致?其意欲為何?(七)同前項,近日信士專屬於社區地下2樓之機車停車格,有數次出垃圾及煙蒂在我的位置上,信士心中不免連結前項原因即機車被無故噴灑檳榔汁情景,心中猜疑為同一人所為,叩問此真相是如何?此後應如何處理?以釋疑團。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無礙,可轉述其心意,大致為知修則戮力以赴。(二)乃均會盡孝而善盡薦舉之道,當發心薦舉鄰人而結善緣。(三)中醫調理並量力由靈樹調養水份。(四)亦如前,然則此乃年齡漸增之病象,當由食補改善。(五)如前示。(六)醉行。(七)當反應加強社區管理,但善信不用過於疑猜,行事端正則無畏他人干擾。

 

106年2月19日台南市黃○翔叩問事項:(一)請示 恩師,今年大年初一,家中佛堂擲爻,出現立爻,不知家中仙佛有何指示?(二)家中佛堂觀音佛祖及武財神,可否有什麼話要轉達?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吉兆,持正心正念行正道,則於丁酉年可遠避是非。(二)如前。

 

106年2月19日古坑鄉劉○廷叩問事項:(一)因果:為何現在過得坎坷?(二)身體:常酗酒,曾請示神明,因殺業重影響身體。(三)姻緣:離過婚,是否還有姻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夙世貪斂,雖為官職,卻是揮霍民脂民膏,而致財帛匱乏,且宜多修身養性,踐行道德而契引貴人相助。(二)如前示,因為官職而有一間接殺業,可藉由春祭法會之殊例培功立德而消減夙業。(三)有之,但正緣於五十歲之年,且宜先殷勤修身養性而契引正緣。

 

106年2月19日古坑鄉劉○安叩問事項:有因果干擾,幾乎整天都在睡覺,什麼活動也不做,應如何解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緣於夙世殺業顯成,細查之,夙世受聘逞凶,為財殺害「周○香」,因此惡業而削減福壽,宜誠懺薦舉,並可藉由本堂本科春祭法會安奉觀音斗,裨益消災解厄。

 

106年2月19日屏東市邱○平叩問事項:前承 關恩師開示,前天媽媽跟我聊了一下,她說她覺得邱先生好像還是有在碰不該碰的東西,而且還是有和壞朋友聯絡,家人是希望邱先生不要再被毒害一生了,到底哪個環節出了問題,要如何才能真正幫助邱先生根除毒害讓身心恢復健康以及杜絕不好的朋友?之前有幫邱先生參加105年底的法會功德,再麻煩幫我叩問 關恩師哪裡出了問題,為什麼這種情形沒有根除掉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業障未克全然解釋;其次其心尚無法戰勝心魔及毒癮。是以除持恆造功立德迴向外,尚當時時鼓勵引導正信力量感化其心性,遠避毒害。

 

106年2月19日草屯鎮黃○芯叩問事項:(一)今日清晨夢到女兒黃○俞走失,疑似被壞人帶走,再夢到找得非常著急,但都找不到,突然驚醒,請示此夢為何意?(二)與現職(南投縣生命線協會)的理事長張○華,是屬善緣亦或其它,我想漸進式導引他對社福機構的正向概念,但不知是否有過去世善緣產生的影響力?(三)對於大學教職仍非常嚮往,未來博士班畢業後是否仍有因緣投入穩定的教職工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福德漸失,宜量力行功立德,增生福德資糧,(二)可漸次引導之,但亦當由現實經濟面設身處地想。(三)有之。

 

106年2月19日台中市李○陽叩問事項:弟子日前106年2月11日左膝、右膝後痿中穴先後開始疼痛無法站立行走,叩稟 恩主慈悲聖示:「乃淫業使然!弟子夙世喜好鄰婦「張○蘭」,以利誘強逼加以凌辱,致遭其夫發現休之,進而自戕,今申控討報。」業已超拔荐舉冤怨「張寶蘭」入院潛修在案。唯日前靜坐時,呈現「其夫」怨氣甚重心有不甘。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夫魂歸何處?(二)「怨可解,不可結。」弟子欲超拔其夫入院潛修,了斷因果,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三)其夫有何言語要向弟子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亦於陰三殿。(二)鑒納釋結之發心,賜名「伍○祖」。(三)可轉述:冤結可了,唯薦殊勝法門之助。

 

106年2月19日台中市黃○雯叩問事項:信女於106年1月4日清晨做個夢:夢境中出現父親「黃○農」、哥哥「黃○緯」、祖母「黃○悅」(已證道南天將帥府道姑),夢裡我走到奶奶旁邊,奶奶就跟我說:「妳來的正好,先幫我買個襪子,我過世第三天會用到。」然後又直接對我說:「跟阿緯(哥哥)講,修道才是最重要的。」夢中隨即轉達告訴哥哥,哥哥轉身問我什麼是修道,我正不知如何回答時,即夢醒!令信女難以釋懷。叩稟 恩主慈悲:(一)為何會有此夢境出現?玄機示意如何?(二)先祖母黃楊○道姑為何於夢境中跟我說這些話,有何玄機示意?(三)先祖母黃○悅道姑對子孫有何掛慮?有何訓勉?(四)父親黃○農因罹患攝護腺癌,擬定於106年3月22日住進高雄義大醫院進行開刀手術,令家人甚為擔心。懇求先祖母黃○悅道姑慈悲助力,大賜周全,化解父親之癌厄災劫,健康渡日?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即如夢境所示,修道方可以道德正心而避厄。(二)即造功立德迴向。(三)可轉述,唯憂親眷視修道為謬論,視行善為無物。(四)可轉知。

 

106年2月26日台中市江○興叩問事項:(一)弟子誠心請示亡妻賴○琴是我因故而導致愛妻的亡故,因每年農曆三月十三日神聖的誕辰課上聖杯而沒接回奉拜,是我的過錯嗎?而愛妻生病時沒貴人相助,使我內心很難過放不下,或者愛妻陽壽已終了嗎?(二)是否被人用符咒所害?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非善信之失也。乃其自身業障顯成且乏良醫貴人排解災厄而致損命。(二)非也,乃其福壽資量貧乏之故。

 

106年2月26日鼓山區陳○廷叩問事項:(一)事業?(二)健康?(三)婚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事業上多有波折阻礙,乃因善信福祿資糧匱乏而少顯貴人相助,因而可藉本堂事業開運斗之安奉助益丁酉年之運途。(二)泌尿道系統及腰腎部分,緣於淫業將顯。(三)因有淫業之阻礙,亦影響姻緣之順遂。是以欲希身安體健及婚姻順遂,當可依行有之餘力量力造功立德排解淫業。

 

106年2月26日大里區陳○霞叩問事項:(一)下生近來連續兩日,每到睡覺時刻,眼睛剛閉住,右眼角外側內感覺有異物,開始刺痛難耐流眼淚,眼睛張開即不痛,令下生眼睜睜無法入睡!直到清晨4時許始解除刺痛,才能閉眼入眠。經前往大里達明眼科醫院檢查無異狀,令下生甚為惶恐無奈。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是否有冤親債主干擾阻障?有需荐舉否?(四)為何閉眼即開始刺痛流淚,張開眼睛即不痛,令下生眼睜睜無法入眠,直到清晨4時許即解除,是何原因使然?如何化解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業障顯成遮阻良醫甚至精密儀器檢驗之典型祟擾。(二)細查之,乃夙世與令夫同喜玩耍而刺傷友人「賴○東」之眼,致其盲目一生。(三)有之,當發心誠懺而薦舉。(四)業障顯成。可賜老母符輔以竹葉桃木及熱毛巾熱敷之,減緩不適。

 

106年2月26日台南市黃○翔叩問事項:(一)請示 恩師運勢(事業)?(二)婚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丁酉年多有異動之心境,但當堅守本位,於年中後有貴人提拔,但亦當輔以福祿資糧,因而可藉本堂本科春祭法會之殊例行持顯成運勢之昌順。(二)現時尚待顯就正緣,因此可藉以姻緣如意斗而祈庇佑。

 

106年2月26日太平區陳○聿叩問事項:(一)因應十二年國教的推動,就未來發展而言,信女任教高中或高職為佳?(二)以目前工作單位,留任好或是異動為佳?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以習慣及善信之命勢而言,當於本職中持續努力。(二)心有異動之躁,但仍當堅守為宜。

 

106年2月26日中和區呂○鴻叩問事項:(一)丁酉年元月十七夜(國曆一○六年二月十三日)蝶戀花旅行社舉辦的武陵農場賞櫻一日遊活動,全體團員四十四人返回途中,突如其來的翻車,導致其中含駕駛及導遊合計三十三位就此撒手人寰。叩問 恩師:究其因,僅是單純的不幸意外?或是這些罹難者夙世積累之惡因,於今共業之業緣成熟,又際值末劫清算之秋,故而難躲索命之劫厄?(二)下生奉勸世人,平素應及時誠懺並積極行功立德,以逐日消弭前愆,莫謂天地無鬼神且胡作非為,否則待果報顯成、噩運臨頭時空悔恨,晚矣!叩問 恩師:可否請往生者表露他們的心聲以警世人?(三)下生敬呈三十三位之名單,乃台北市政府應變小組所提供,不知其姓名是否正確無誤?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如賢生所述末劫時刻共業使然,而彼等夙世均為夥而害來往渡船之商人沉淪河底,再伺機打撈賺取不義之財,今受討而喪命。(二)可轉述林姓老翁(暫不列其名)所述:苦呀!痛呀!人生就如此短暫,平素雖亦求神拜佛,但業討時,仍難敵業力,反省才知,雖求禱神祇,但均有求欲速有善報,導致所行微功因此報盡無法消弭夙業往愆,因此婉勸世人行善造功,力求真心誠意。(三)均無誤。

 

106年2月26日大里區白○如叩問事項:(一)四嬸潘○燕五十八歲往生,魂歸何處?(二)有言語要轉述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查魂於陰二殿,有案。(二)可轉述之:善惡果報是有常中之無常,因此欲求有常之善報,當行善因。

 

106年2月26日台北市林○雄叩問事項:(一)林氏祖先及七世父母及冤親債主是否有在地府受苦,願超拔到明正堂潛修。(二)今年運勢及身體有何要注意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准開列七世父母中之第三世父「詹○雄」、母「陽○林」,夙世之母與賢生有緣,且有善因而開列「曾○蓉」,可依之薦舉。(二)注意筋絡伸展及肝膽調理可也。

 

106年2月26日台中市古○卿叩問事項:(一)前幾次在家時,有三次聞到檀香味,不知是何原因?(二)昨晚誦經時,忽感身體不適、胸悶,不知是何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與賢生有緣之本堂巡神,無礙。(二)當注意心血管之調理,而昨之胸悶情況,乃是神經系統使然,但無有大礙。

 

106年2月26日土城區曾○成叩問事項:下生前幾天夢一小女孩,手掌超大像大猩猩的手掌,和下生同乘一輛小發財車要上山採果,叩問此夢有何兆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破財,因此凡事以守代攻,且寧為公益法施而減破財之耗。

 

106年2月26日台中市王○翔叩問事項:(一)最近夢見郭台銘是台灣三家公司之龍頭。叩問 恩師此夢有何兆示?(二)夢見買了輛車給妹妹,妹妹把車裝飾得像餐廳一樣,後來想來明正堂不想開自己的車,就讓妹妹載。叩問 恩師此夢有何兆示?(三)丁酉年運勢?(四)下生想從事汽修,學習一技之長,昨日已至南台中TOYOTA面試,不知可行否?(五)下生至二月開學以來,每天最開心、最期待、最幸福之事,就是晚上至學校讀書。叩問 恩師為何有如是感覺?(六)下生對於異性還是有些矛盾,現下應以學業工作為重,或是可與有緣之異性近一步之接觸呢?但下生想與願意一起至明正堂效勞之女生結為伴侶,再叩求 恩師指點迷津。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日有所思也。(二)當更殷勤勉勵其向道修持之初衷。(三)有撥雲見日之兆,因此凡事積極以赴,尤其課業工作上可獲貴人相助。(四)尚佳,但倘有所失,當引以為經驗,切莫患得患失。(五)心境轉換,代表賢生又更上層樓也,甚篤、甚佳。(六)如此之思路甚佳,勉而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