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九月份

110年9月4日高雄市陳○安叩稟事項:(一)聽說眾生早上不會出來走動,請問往生咒如果改成早上念,這樣還會幫助到法界眾生們嗎?(二)皇母天經提到凡繕寫天經達十部,增賜功名福運。請問 恩師,繕寫的範圍有限制嗎、還是用筆抄在紙上即算呢?(三)承上題,請問抄完的經文是可以拿去燒掉呢、請問抄完十部後該如何做呢?(四)請問可否請上天關聖恩師賜給信士一個法名,以信士當作修行之指標呢?(五)靈山塔下修,恩師曾解釋過,想請問此修法是否也等同於禪修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勿生執,誠心能感應之。(二)然也。(三)燒化,若遇有緣則贈之。(四)「執明」。(五)異曲同工。

 

110年9月4日台北市莊○茵叩稟事項:信女想了解最近愛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失去方始知惜。勉悟之。

 

110年9月4日台北市秦○輝叩稟事項:(一)前承 關恩師慈悲聖示:「今年乃善信最終之機,謀事在人。」然而後學業已盡力,最終結果仍是事與願違,依舊緣木求魚,竹籃打水,徒勞無功,再三落空。實是莫可奈何!俗云:「命中無時莫強求」。後學今後是否仍應放下、看開,切莫奢求?或是未來仍有翻轉之機緣?(二)俗云:「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今年之機緣未能應驗,以致良機再三錯失,實是令人十二萬分惋惜、遺憾與無奈!然而良機顯成卻未能順利圓滿應驗,仍然再三擦肩而過,不知其因果緣由究竟如何?(三)後學夙業障重,今生福薄緣淺,凡事如創業、考試、身體、運程、貴人等等…均難以順遂圓滿。此乃前生愚昧造孽,咎由自取。天律公正無私。後學夙業頑強牽纏不休,至今始終難以弭消,無力回天,實是懊悔、惱恨莫及!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真正達到功過兩平?(四)有關後學發心誓願乙案,歷經數年來依然坎坷難行,持續延宕,年復一年,窒礙難行,遙遙無期。然人生短暫,歲月不待人,惟恐後學今生來日已無多。俗云:「壯志未酬身先死」。發心誓願乙案,惟恐萬一今年至始至終,均難以執行推動如願以償,此當如何是好?(五)發心誓願乙案,倘若今生難以如願以償。代天宣化濟世利人工作推動未能圓滿。後學今生天恩難報,實感內疚慚愧之至。衷心至盼,來生有機緣再世為人,乘願再來,以償誓願為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吾已示之。(二)內心躊躇。(三)盡力而為,即使無法兩平,無常至,仍得庇佑。(四)把握最終之一季。(五)珍惜當下,不須喪氣。

 

110年9月4日高雄市陳○惠叩稟事項:叩問 恩師信女找國中代理老師部分是否有冤親債主干擾,因為一職找不到?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仍有機緣,不須喪志。

 

110年9月4日新北市林○辰叩稟事項:火鍋店地址為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31號,一年多來業績穩定成長,因疫情關係停業四個多月,造成嚴重損失,屋主願意少收2萬5千元的租金,但繼續下去會血本無歸,倘若開始營業一個月必須虧損20萬,叩問 恩師開如何決策?縱然沒有利潤(虧損)也要營業是否可行?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善信於此行,業已有些許名堂,且乃自身之志趣所向。若先歇業待來日再重啟,則由零開始。是故倘再精細控制成本,並不失原來品質,疫情過後之倖存者則有更佳之未來。

 

110年9月4日基隆市謝○芳叩稟事項:下生謝○芳曾經拿過兩個小孩,請 恩師賜名,保舉孩子到證道院潛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賜名「○慈」、「○君」。可發心薦舉之出苦入院潛修。

 

110年9月4日台中市黃○琪叩稟事項:近期身體皮膚黑痣及皮屑疹較多,下腹部時感悶緊痛,時胸悶偶胸痛。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否有因果干擾阻障?因果為何?(二)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三)有何該注意與行持之處? 待人處事及道修上有何缺失?如何精進?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夙世孤芳自賞,但好淫色,因而玷汙「裘○紅」而始亂終棄,致其身敗名裂,墜樓而亡。(二)如前所示,可發心薦舉之。(三)善信近期宜注意乃口舌上易惹是非,凡事切莫剛愎自用如夙世般孤芳自賞,其次注意車關。可藉本科秋祭法會之殊例行持化解。

 

110年9月5日台中市劉○霖叩稟事項:弟子現服役於「國防部參謀本部資通電軍指揮部勤務支援隊」擔任食勤班長(新北市新店區力行路15號),108年間被派往台北鶯歌「後勤學校」受訓,蒙 恩師庇佑順利結業,銘感五內…明年簽約即將到期(每四年簽約一次),加上弟子身體微恙罹患「癲癇症」需長期藥物控制,又缺乏特殊專長且適婚年齡將屆,令弟子惶恐不安…叩稟 恩主慈悲:(一)依弟子命理從事何種「行業」較為妥適?(二)依弟子命理適合軍旅生涯否?(三)若繼續軍旅生涯是否繼續在台北原單位?或調回台中服務且能居家照顧?何者較有發展空間?懇求 恩主慈悲開示?(四)弟子現身體狀況如何?(五)弟子應如何「行持」始能健康平安服役?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在營所有之訓練,均可供為日後回至社會之養料,尤其所遇之兵均是未來人脈之來源。(二)適宜,且宜可將未來四年當為培訓及架構未來。(三)宜遠居,逢遇貴人之機緣佳。(四)脾胃之調養,並注意心血管之疾厄,業已由良醫照顧。(五)力行善,廣結善緣,改善性急而轉為謙恭。

 

110年9月5日台中市劉○中叩稟事項:家母「林○燕」國曆28年10月23日生,現年82歲!一向身體健朗,近年來身體微恙、行動緩慢、忘東忘西…經前往台中「澄清醫院」檢查,診斷罹患中度「帕金森氏症」及「阿茲海默症」腦部萎縮退化…慶幸生活起居尚可自理,現服藥控制中…每天上班前載往「真愛日照中心」(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132號)有專業人員看護並引導簡單活動,傍晚下班後接返家中照顧也其樂融融…叩稟 恩主慈悲:(一)為何會罹患「帕金森氏症」及「阿茲海默症」其夙世因果如何?(二)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三)身體狀況如何?(四)如何「行持」始能漸入佳境健康渡日?(五)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六)家母「林○燕」樂助印贈善書「因果公案」,以此功德迴向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助力,荐舉其亡魂出苦,入「無極證道院」潛修,以期列位仙班,證道仙佛果位,早登覺岸,了脫輪迴,以解家母之病厄災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定業也。(二)量力行持而勤於造功立德迴向,增添福壽且關注相關疾病之藥石可也。(三)能行不坐,能坐宜動,由此而時時刺激神經自勉,並注意骨質可也。(四)依前示而行,增添福壽可也。(五)暫無重大因果公案顯成討報。(六)不須薦舉。

 

110年9月5日台中市鄭○發叩稟事項:台灣加勒比海友邦「海地共和國」總統「摩○士(Moise)」,不幸於2021年8月7日凌晨在自宅遭操英語和西班牙語口音的外國人開槍行刺傷重不治身亡,享陽壽53歲!「海地」面臨長期貧困和天災頻仍,因此擄人勒贖事件暴增,且原定2018年舉行國會選舉,因發生總統任期何時結束爭執不下,國會選舉遭到延期。「摩○士」總統一直依靠行政命令統治「海地」,面臨大量民眾強烈反對,四年任內換過多位總理,政壇陷入動盪危機…聯合國呼籲2021年底前,舉行自由且透明的「總統」和「國會」選舉,以解除動蕩不安的政局,還給人民安定的生活…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為何貴為總統會遭到槍殺,英年早逝…其夙世因果如何?(三)在艱困險峻的國際環境中能鼎力支持「中華民國台灣」備感溫馨…下生鳩集有緣大德慷慨解囊,超拔薦舉入院潛修…彼此等夙世因緣如何?(四)有何言語要向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枉死城。(二)雖有因果殺業居中,但其作風兩極而招有心人士所害。(三)有者屬新造因,有屬親朋者。(四)可轉述:千宗萬法而得沐殊勝,感恩諸眾善德。

 

110年9月5日台中市陳○文叩稟事項:兒子陳○村(農曆73年12月8日卯時生)曾結婚二年多,雙方起告訴離婚收場,最近經朋友介紹認識一位吳○瑜(農曆75年12月19日丑時生),他們會是不好的姻緣嗎?弟子在半月前夢到這位吳○瑜跟兒子也是不好的姻緣,若沒有好的結果,讓他們早點分手,免得耽誤彼此。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不須過度擔憂,緣於令郎之紅鸞未動,而吳氏未必可獲令郎之歡喜,是故宜好聚好散。

 

110年9月5日台中市林○宗叩稟事項:(一)鸞下生叩問 恩師,外祖母陳○轅過往於明治36年7月6日,在陰情形?曾受到外祖母非常疼愛照顧,不知有何事情要對我或家人訴說?(二)外祖父陳○於大正6年12月1日過往,叩問在陰情形,以便保舉在院潛修?(三)前承 恩師賜名愛犬林○川,100年間有植種原靈樹,這幾年走失不知去向,是否還存在人間,請 恩師查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查魂籍於平民區。可轉述:逢遇殊勝,智可深修,闔家均可獲神庥庇佑。(二)亦如前條。(三)尚於世。

 

110年9月5日台中市林○○葉叩稟事項:(一)長期胃不好,易口渴,喝水都不能止渴,越來越嚴重,是什麼原因?(二)貴人於何方?應該看中醫或西醫?(三)是否有冤親債主?若有願保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除當注意腎臟之調理外,肝火亦旺。其次緣於賢生夙世阻人河道,而致下游耕作之農民「方○」抗爭,不幸亡於亂棒之下,今申討之,以致藥石無法療治疾厄。因此宜誠懺之,並可依本科法會安奉老母斗,以庇佑安康,藥石顯效。(二)由西醫詳細檢驗,並可依原醫師貴人療治可也。(三)准薦為十五年期生。

 

110年9月5日高雄市陳○文叩稟事項:(一)精神心理狀況很不好,叩問還有多少冤親債主還沒渡?(二)這狀況何時才會好?(三)冤親債主何時才能渡得完?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隨顯成而示之,但人既帶業轉輪,冤怨及業障難以計數,因而人生在世以善為眾事先,乃為己消業減輕業擾。(二)依吾上案之示努力而行,並避生葷,且專注於課誦經典,有助漸次恢復健康。(三)如第一條示。

 

110年9月5日高雄市陳○筑叩稟事項:(一)最近在台北工作不順利,已辭去工作,叩問是否有冤親債主?(二)何時才可以認識一般男性朋友?(三)幾乎交不到朋友,該如何處理?(四)精神狀況不太好,有點快活不去,叩問是否有冤親債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非也。一者大環境之影響,二者乃是貴人福運不佳也。(二)不須急於此事上,端莊自身自性,並因自信則可獲正緣之青睞。(三)如前。(四)亦非也。緣於沉悶多時無法適時紓解內心壓力,且緣於大環境之異變迅速之故。是以利用此機「學習」,不論任何知識,均有助日後之發展。

 

110年9月5日彰化縣梁○竣叩稟事項:(一)今年後半年須注意什麼地方?(二)弟子規劃就讀研究所碩班,但弟子想往化學專業就讀,不知是否可行?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宜注意出入之安全,且疫情尚未獲得控制,更宜注意相關防疫。(二)可依志趣專精。

 

110年9月5日台南市陳○妗叩稟事項:弟子最近真是多災多難,前些日子因睡夢中胸口壓到床疼痛,遵循 恩師聖示以蔥白行氣法才得舒緩,才過了幾天,9月1日晚上7點30分左右,弟子在廚房準備煎豆腐時,左手拿盤子右手將豆腐一塊塊放入鍋中,瞬間有點暈眩,身體也向右傾斜撐不住而跌倒屁股著地,瓷盤也掉地上,弟子直覺怪怪的,連續幾天晚上都很難入眠,不知是否有祟擾?祈請 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即所謂之徵兆。細查之,善信夙世因貪玩而推擠殘疾之「辜○三」,致其跌落大江而溺斃,今申討也,因而宜誠懺夙業,並多注意心血管之疾厄。

 

110年9月5日台中市吳○政叩稟事項:參贊衛道委員功德金第一年,祈求 恩主賜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吳生衛道委員當,明正鸞堂護法匡,政德仁心行教化,結緣文字共宣揚。

 

110年9月5日台中市黃○鳳叩稟事項:參贊衛道委員功德金第一年,祈求 恩主賜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黃生喜善固根基,麗質天生沐聖熙,鳳志持修當衛委,義方拯世度愚痴。

 

110年9月7日台南市王○翔叩稟事項:(一)感覺這幾天先父有來看下生。先父有何話對下生說?(二)為人處事需精進之處?(三)元身?(四)為何有時內心會悶悶不樂?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凡事務求身體力行,縱有壓力,當轉化為前進之力量。(二)近期易因事件之變動,致使內心不安而如浮萍之無根感覺,宜將此心定靜,求一技之長而不虛度光陰。(三)逢機緣再示。(四)滿志而不彰。

 

110年9月7日新北市許○翔叩稟事項:今年七月是第一次幫祖先辦理普渡法會(之前完全沒有辦過),今晚做了一個很清楚的夢,夢裡有七位長輩很高興的來家裡泡茶聊天,過程氣氛很融洽愉悅。想請問這七位長輩是不是歷代祖先?是因為這次法會祂們有話要跟我說,才進到我的夢裡?還是這個夢有其他的意思?謝謝!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宜量力並依序薦舉祖上五代之親眷入院潛修,以助早脫輪迴。

 

110年9月7日台南市陳○鍾叩稟事項:(一)弟子於農曆七月廿三日戌時初,夢及在佛堂窗戶外,理論上無法站立人,卻站立了一群小伙子,係陌生人,在呼喚強行欲侵入,被弟子呵叱,其不聽,後從隔壁鄰居強行進入,不得已下弟子無明頓起,嚴厲叱責下從中醒來,事屬突然不知何故?伏望聖解是祟擾之關嗎?(二)家姊陳○英從八月底以來,右上臂膊處呈現一圓形約寸許之瘀血狀痕跡不退,事屬有異,不知何故?是否有案顯成作障?伏望慈悲細查開解。(三)弟子上呈所叩問事宜,若確然有案顯成作障,伏祈 恩主慈悲,方便先予薦舉是盼,陰陽同渡,解脫束縛。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關,但緣於善信誠心修持且正德處世,故彼尚無法侵犯。(二)宜注意其肝腎功能,亦可藉由竄氣之外敷藥品敷患處。(三)吾鑒納之。

 

110年9月10日台中市王○勝叩稟事項:兒子王○翔入伍當兵,不適應軍旅生活,部隊中許多流言蜚語,當兵三心二意,是否需開智慧才能好好當兵?請 恩師庇佑軍中生活平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正是順練其一生之毅力及責任之時,是故為父者雖不忍,仍當為其祈福增智,順度關卡。

 

110年9月10日台中市黃○雯叩稟事項:信女於109年11年22日參加公會年度旅遊,早上到嘉義國立故宮博物館南部院區遊覽。在一佛教文物展覽室中,看到某一排中幾樽漂亮但略有歪斜的佛像,心中生起莫明的悲傷感。因為行程緊湊來不及細看佛像名稱與年代,只是稍稍一瞥而過即離開了。不知為何,近日突然想起此事。叩稟 恩主慈悲:有何因果?亦只是看到亮麗的佛像歷經風霜,心生無明感傷而已?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善信曾擁是佛像,但因其貴重而遭匪覬覦,是故家破人亡。

 

110年9月10日台中市黃○農叩稟事項:上週右手食指不慎被夾傷,本無大礙。但近二日食指忽然抽痛甚。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否有因果干擾阻障?因果為何?抑或是單純夾傷所致?(二)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三)有何應該注意之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示顯之徵兆,緣於夙世為獵,設陷阱捕殺啟靈之靈猴「侯○耳」,今申討之。(二)如前所示。(三)易因病痛影響原有之自信,因而與家人之相處上更宜平心靜氣,除有助養生,更不致有孤獨感。

 

110年9月10日新北市江○婕叩稟事項:想幫家裡過世的狗狗「黑○糬」,辦理薦舉入貴堂不知道是否可以?目前狗狗的靈魂在哪裡呢?不知道狗狗正確出生和死亡的時間,但大概是在民國90年開始養它的,謝謝!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薦舉之,可由善信賦其名或依原名「黑○糬」薦之可也。

 

110年9月11日台南市陳○英叩稟事項:(一)弟子於8月14日寅卯時約4至6點間,夢見在台南市健康路國軍英雄館榮譽餐廳處往前走十字路口,左前方有竹溪寺及高高的塔,往右轉走自覺有股氣滑過右腰眼側,驚覺大叫一聲:「救我!」祈請 恩師聖示此是何故?是否祟擾?(二)承上文,大叫一聲後弟子往右上方瞧,有張臉有眼框無眼球呈現橫向長四方型,再往左下方看,亦是張橫向長四方形有眼框無眼球之臉,祈請 恩師聖示解惑!(三)九月三號搭5號公車至市立醫院下車約在巳午時間欲下車時,弟子左手腕至手肘處被車門夾住動彈不得,狀極危險驚嚇過度也發不出聲音,何故致此?祈請 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則屬示顯之夢兆。細查之,緣於善信喜食魚珠,故命僕圍捕,且有啟靈之水族在其中,今申討,賜名「余○利」,可發心薦舉之。(二)如前示。(三)業已大事化小,否則以斷腕而結此案。其次宜多注意呼吸道及婦科疾厄。

 

110年9月11日台中市白○如叩稟事項:每年春秋兩季祭祖法會,及農曆七月會舉行普渡、施食道埸,舉行時恭請堂旗至道埸及恭向本堂,恭請 母娘、衆恩師聖駕降駕道場普渡施食及恭誦經典完畢之後,未收普桌供品,讓十方法界一切衆生再享用,因為下一個儀式,將在本堂武聖殿舉行,此時應該恭送 母娘、衆恩師、聖駕回聖位及恭請堂旗回本堂是嗎?恭請 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供品猶如法壇之一切,最適宜之時刻乃完功前,令法界眾生離去後收拾,並待完功再請聖像回堂,而堂旗則不須隨之移動,立置於堂內可也。

 

110年9月11日高雄市陳○安叩稟事項:(一)信士了解 恩師無法明示,所以信士於西雅圖羅斯福路4747號的住宅,當地時間九月八號晚上九點半提及的事項,請問1、2、3、4、5哪一個不存在呢?求 恩師開示。(二)信士最近被得知原來有許多靈修院其實是不存在的,請問如果有人超拔魂到不存在的靈修院,該魂會怎樣呢?(三)信士以前有超拔前一世的父母到靈修院,請問祂們有被超拔成功嗎?(四)若在人還沒往生,功過相抵後達五道功,請問上天是否會當下頒賜果位給這個人呢?還是一定要等此人歸空才頒呢?(五)陳○回與先內公劉○榮,信士打算明年回台灣後再超拔祂們到無極證道院,請問這樣會不會太晚超拔呢?擔心祂們會遇到提早投胎或受到地獄懲罰,所以先問 恩師。(六)信士未來想要把九玄七祖的七祖都超拔到無極證道院,請問恩師可否先告訴信士的七祖有幾位人,讓未來信士可以準備好功德金?又,如果有些祖先不知道其姓名,這樣還可以超拔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隨遇而安可也。(二)如無學籍般。(三)尚有魂籍。(四)歸空方有定論。(五)隨緣而行。(六)宜先盡人事於戶政單位詳查,以表其誠,若有祖先牌位,亦可先稟明薦舉之發心,無法查明者則可叩求賜名而薦舉,乃是最圓滿之方式。

 

110年9月12日桃園市林○慶叩稟事項:(一)自己的祖先是否還在地府?屬於第幾代祖先?(二)有何言語要向我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之,「○驊」乃第廿世祖先及考妣「許○姑」,可薦之。(二)轉述之:機緣難逢,並得脫苦幽,至幸逢此兒孫,福報不淺。

 

110年9月12日高雄市呂○蓉叩稟事項:因最近買了一間房子,但買完後,心神不寧,後悔衝動買,所以想立刻再賣出去,不知道是否能順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是福不是禍,善信宜持平常心而面對未來,不急於脫手。

 

110年9月12日台北市蘇○欽叩稟事項:(一)每年春秋祭祖普施時,於誦唸聖號、經文中,已施灑淨水三次,結束後,全體人員繞供桌時,誦經組長備淨水八瓶讓大家施灑,是否會干擾亡魂呢?還是由堂主施灑即可?(二)春秋祭祖承蒙 恩師無形護佑,不勝感激!唯儀式動作如有不雅,還請 恩師赦宥,不知有否需要注意及改進的地方?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代表一人即可,然則科儀之施灑亦僅是外表,實質仍由有司轉化施化。(二)誠心誠意,科儀上大致無虞。

 

110年9月12日新北市呂○鴻叩稟事項:下生頭顱右後方,近日來頗感僵硬,轉動間會些微疼痛,不知何因使然?叩請 恩師指點。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緣於賢生夙世於夜間以鈍器擊斃樑上君子「尤○力」,致其今申討而有此病癥。另宜適度注意心血管之調理。

 

110年9月12日高雄市陳○文叩稟事項:(一)腎臟檢查數據不太好,前有問一個冤欠已有保舉,現控制中但還是感覺不好,是否新的冤欠?(二)長期頭腦雜念淫念很多,已經度很多冤親債主,何時可消?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前因業已致原靈受創並致臟器疾厄,除由平素飲食控管外,亦當依吾前示之良策而踐行,量力行功立德引現良醫以及貴人,裨益朝向健康之動力未來。(二)依前示而行,此理猶如長久懸掛牆上之日曆,當移除後其所遮之部位必然與附近不同顏色,須以外力補強方始美觀。情同此理,吾業已助力將阻礙移去,倘乏自力自強,則冤怨易見有機可乘,必然復以祟擾,勉悟之。

 

110年9月12日高雄市陳○筑叩稟事項:(一)這一世為何交不到男性朋友,叩問有何因果?(二)女性朋友只有二、三個,叩問有何因果?(三)正緣何時到?對象好還是不好?有何因果?(四)何時對交朋友這件事觀念才會緩和不強求及平常心?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因緣未至也,且善信缺乏自信。因而現下宜專注於工作上,並專注而期發揮吾所賜佑之外緣,不急於一時,則於卅二歲之年正緣即顯。(二)無礙,知心為要。(三)此屬善信之姻緣,隨緣而行則可,示之因果無濟於事。(四)念隨心轉,隨時均可有此轉念。

 

110年9月14日台南市黃○翔叩稟事項:(一)工作(轉職)有何建議?(二)妹妹黃○媜目前醫院檢查子宮老化,告知懷孕機會極低且可能無,請示恩師開示如何處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盡心盡力而把握辛丑年外緣佳之機緣,廣結善緣而助力未來六年。(二)未逢良醫。宜可誠心發願而排解阻礙,引現良醫貴人於中部。

 

110年9月14日新北市林○志叩稟事項:家母「林○○珠」三年前曾發現「卵巢腫瘤」,經切除後恢復良好…奈日前身體不適,經前往台北「馬偕醫院」檢查,肝臟有2.5公分「惡性腫瘤」,隨即於110年9月8日晚住進台北馬偕平安樓12樓62號病房,由婦泌尿科主治醫師「蘇○賢」進行開刀切除手術後,在化學治療…迄今腹部腫脹、無法排氣,情況危急,醫師囑咐「這兩天為關鍵期」,令弟子及家人甚為惶恐不安…叩稟 恩主慈悲:(一)為何會罹患「肝癌」,其夙世因果如何?(二)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三)身體狀況如何?(四)懇求 恩主慈悲助力,化解一切阻障,慈將主治醫師「蘇○賢」轉化為貴人良醫,祈治療順利,早日康復。(五)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業障猛烈討報之故。細查之,緣於令堂夙世擺下鴻門宴,進而殺害仇家「陶○親」,今申討也。(二)有之。(三)除已知之疾厄外,尚須注意血液變化。(四)當誠心發願及培功立德增添福壽,賜原靈清淨錦囊擦拭,及護身符助益不再受外擾。(五)如前示。

 

110年9月14日新北市呂○蒨叩稟事項:弟子於桃園市政府財政局工作,因長官同事刁難,工作身心俱疲,想問要繼續努力工作,亦或是申請留職停薪,還是調單位。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檢討自己;二者詢問刁難之原由;三者專注且忠心於原職;四者可量力行功立德,增添外緣及貴人福運。

 

110年9月14日台北市吳○婷叩稟事項:近期有睡眠障礙,身心俱疲,呈請 聖師核示,能否植栽原靈樹乙年,以輸誠原靈園迴向,使身心狀況有所改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除可依靈樹調理外,亦可循南方中醫調理。

 

110年9月14日新北市張○雄叩稟事項:參贊衛道功德金壹仟伍佰元,叩求 恩主賜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張生好德善勤行,勝負無常乃有情,雄志匡扶仁義事,鸞堂衛道振光明。

 

110年9月14日新北市張○森叩稟事項:參贊衛道功德金壹仟伍佰元,叩求 恩主賜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張生○傑志高超,景物虛華存一朝,森德仁心修道旅,鸞門衛委姓名標。

 

110年9月14日新北市張陳○雪叩稟事項:參贊衛道功德金壹仟伍佰元,叩求 恩主賜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張家有婦秉柔腸,陳女匡扶大道彰,玉潔慈心襄衛委,代天宣化德功昌。

 

110年9月14日新北市張○翊叩稟事項:參贊衛道功德金壹仟伍佰元,叩求 恩主賜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張生護法委員當,稔歲因緣運勢幫,翊志方針修至善,佛仙庇佑拜鸞堂。

 

110年9月17日台南市陳○妗叩稟事項:弟子9月11日早上11點20分左右,早餐吃一半時突然肚子絞痛,如廁之後舒緩些,並不以為意,下午3點40分左右又一陣肚子猛然絞痛很急的腹瀉,這次感覺異常,下半天肚子一直悶悶痛,熬煮稀飯勉強進食填飽肚子。第2天9月12日早上尚未進食,11點50分又腹瀉1次,12點30分也腹瀉1次(水瀉),不知何故?難道又有祟擾嗎?祈請 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腸胃道之調理宜再加強,且腸胃之病象除是腸躁外,亦易遭冤怨祟擾,因而除消極排解冤怨外,亦當適時補充好菌。細查冤怨,乃是夙世為廚,並視衛生為無物,時以過期食材烹煮,以致客人食之腹瀉,其中「蔣○豐」因體虛,食之腹瀉亡故,今申討之。

 

110年9月17日嘉義市李○釗叩稟事項:(一)弟子任職於嘉義中油,因11月14日考升等考,但機會非常低,幾乎要考100分才有辦法錄取,所以沒什麼自信及動力,想問這次升等考有機會錄取嗎?(二)想問婚姻什麼時候開花結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努力以赴,事在人為,且善信可量力助印善刊普化,增添功名福運。(二)善信宜善加把握今年之時機。

 

110年9月17日新北市李○惠叩稟事項:母親小時候去挖死人骨頭,導致現在精神有問題,叩問 恩師有何因果?如何減輕此症狀?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令堂幼時之舉乃是肇發因果之開端,而真正致其不振,乃緣於其夙世之殺業,而註於命程之定業。除可植種靈樹長期調養外,亦當謹慎其衛生習慣,莫致其惡化。

 

110年9月17日台南市王○榮叩稟事項:常有多位外靈干擾我,一直跟我說話,內容都是不好的(大部份是刺激我),影響生活,請問我該如何處之,叩問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均屬善信之夙業,夙世為官害人無數之果報,因而因果宜解不宜結,除可量力造功迴向外,亦可勤誦《無極皇母喚醒天經》清淨靈性。

 

110年9月17日新北市蘇○雯叩稟事項:(一)信女年初因覺得新工作離家太遠,好不容易離家近的工作,新公司托嬰中心老闆因為幼兒不足,希望主管調整托育人員人力,主管因為不給資遣費以弟子不適合,予以解雇,弟子遭逢橫禍,心灰意冷。這個工作多年前曾經做夢夢過,夢中和同事一起整理倉庫,現實生活弟子連倉庫的樣子都沒見過就被解雇,這是因為弟子盡心盡力照顧幼兒積累的福報夠,所以和這裏的緣分提早結束嗎?弟子還能找保母之類的工作嗎或是往文書工作方向找才能找到新的工作?(二)一直做夢夢到有人在身邊,懇請仙佛慈悲開示是累世冤親債主還是祖先找弟子?應該如何處理較好?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可依此保母工作而努力之,並多涉獵相關知識。然則,辛丑年緣於小人環伺而乏貴人福運,因而有此窘運,可量力行功立德助印善書普化,增生智慧及貴人福運。(二)宜發心薦舉祖上五代之祖先入院潛修。

 

110年9月17日桃園市陳○珠叩稟事項:信女兩邊乳房下方有像芝麻般黑點,面積如手掌大小,會抽動,信女用刮痧板刮後有改善,叩問 恩師這是什麼情況造成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緣於善信夙世淫業祟擾之故。細查之,緣於夙世為財而媒介貧困女子入火坑謀生,其中「洪○」為離去卻因債務遭毆打致死,今申討之,宜誠懺夙業,並朝西南方尋醫診治。

 

110年9月17日柬埔寨王○強叩稟事項:最近柬埔寨政府已準備開放學校復學於今日起。但中文學校基於安全的預防起見,還不敢全面開學,只嘗試小部分學生先上課。然後再觀察是否能全面開放,在此請示 恩師,在金邊這裡是否可以重新開班復學?我會全面配合。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現下仍依賢生所述觀察之,待四十九日後再叩。

110年9月23日桃園市林○氣叩稟事項:(一)姊姊欠我200多萬,都不還我,怎麼解決?(二)被隔壁一座宮廟騙很多錢,整個人心神不寧,不放過我,該怎麼處理?(三)在職場上被欺負,再2年半滿65歲之後退休,還是現在就辦退休比較好?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動之以情,待至忍無可忍方始動之以法,然其所由必有其因,細談之可也。(二)賜原靈清淨錦囊沐浴。(三)宜盡忠職守待年滿屆退。

 

110年9月23日新北市許○長叩稟事項:弟子一姻親,乃屬弟子之連襟,名為李○興。近日經診斷罹患手臂靜脈惡性腫瘤,經北市石牌榮總醫院手術切除腫瘤部份,切筋削肉,苦楚不已,萬幸無截肢。現出院返家,後續復健觀察中。叩稟師尊:(一)此親眷,生活規律正常,無惡習,為何會罹患此病症?有何夙業因果存在?又為何?(二)後續又應如何助其排解病症,恢復健康身體?恢復可有幾成機率?日常生活上,又有注意事項嗎?叩祈我堂 師尊解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其夙世為財而逞凶挑斷「李○」之腳筋,致其殘廢終生申討也。(二)此屬定業,宜可發心排解阻礙並持歡喜心面對因果,學習此段時間帶來之苦痛,勤習大道則減少崇擾增生病苦。

 

110年9月23日台中市林○豪叩問事項:弟子背部長疔瘡,復原後兩三年後又會復發,已經長第三次了,叩問恩師是何原因造成?良醫貴人於何方,須選中醫或西醫?是否有外靈冤欠干擾?若有請恩師當場薦舉。感謝恩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即是典型之靈障祟擾原屬定業是故除於欲食上避免生食辛辣外更須每日飲水逾三千,量力行持而迴向排解定業可也。良醫貴人於北方。

 

110年9月23日新北市高○鴻叩稟事項:後學有蛋白尿已有好幾個月了,心裏非常害怕,不知是如何引起的,是懇請 恩師慈悲開示需如何治療?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除當減少蛋白質之攝取外亦當循西南方之西醫診斷。其次此乃緣於夙世喜漁色之淫業所致,量力並持恆造功消解。

 

110年9月23日基隆市謝○芳叩稟事項:下生年輕時曾拿過二胎,近日叩禀 恩師准薦並命名為「○慈、○君」,於辛丑年九月初一日列位本院潛修在案。(一)叩問「○慈、○君」是男?是女?(二)此二嬰靈原冠前夫姓林,而下生姓謝,不知是冠何人之姓為妥?謹叩 請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前為男、後為女。(二)冠以其姓可也。

 

110年9月23日南投縣徐○娟叩稟事項:信女因卵巢癌已開刀切除,目前化療剩三次,這次要加標靶治療,標靶一共要打二十次。叩稟 恩主慈悲:(一)請問鏢靶治療對我的成效如何?副作用承受的了嗎?對我的健康有幫助嗎?(二)日後是否會再復發?(三)信女應以何種心境繼續面對此劫厄?(四)有何該注意與行持之處?待人處事及道修上有何缺失?如何精進?(五)治療告一段落之後,返回原本的護理工作好?還是可以自行創業?何方向為佳?(六)若是自行創業,朝吃的方向發展,合適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宜遵從醫囑並量力行持化功德迴向良醫貴人。(二)專注於修持改善生活習慣及欲食則可避免冤怨直祟造成猛烈祟擾復發。(三)如前所示。珍惜現下之一切。懷歡喜心生活。(四)漸少內心糾結之情緒。(五)依原職佳。(六)如前所示。得失與辛勞恐造成二次傷害。

 

110年9月24日新北市王○蓮叩稟事項:叩問身體狀況(帕金森氏症)?貴人在何方?中醫、西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東方之西醫。

 

110年9月24日台南市胡○怡叩稟事項:弟子胡○怡目前在住商不動產東區凱旋店當房屋仲介,迄今己工作了將近二個月,針對這個部份想請祈求 關恩師指點如下:(一)弟子目前已開發了幾個物件,其中有一間位於北區賢北街198號,非常多組客人看房,但口頭出價都極低,尚未到達屋主的底價,這間房子的屋況良好,開價也合理,但就是成交不了,請問是何原因?會不會有機會由我成交這個物件呢?(二)當仲介己經快二個月了,請問 關恩師我大約要多久才能有成交的機會呢?要如何做才能增加成交的機會呢?(三)房屋仲介這份工作我可以當成畢生的事業看待嗎?這個工作安全嗎?(四)我目前開發區域都是以北區或安南區為主,這樣的開發區域適合我開發嗎?還是適合開發其他的區域成交機率比較高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屬其屋主之因緣,而善信仲介則盡己之力而助成之,但隨緣寬心便有機緣。(二)增添己身之福祿資糧及貴人福運有助之。(三)可也。(四)增加觸角當然有助。

 

110年9月24日高雄市陳○安叩稟事項:(一)信士聽說大悲咒最初完整版是現在普遍流傳的版本後面再加金剛四句偈,請問這是真的嗎?(二)信士在西雅圖當地時間9月18日的凌晨6:50,夢到信士在很多階梯的宮殿外,旁邊有個紅轎,宮殿裡突然發出強光,進去看是好大一尊老母娘,全身發光,請問如果真的是母娘,慈悲的母娘有什麼事情要提點信士呢?還是這個夢境有什麼用意呢?(三)信士9月18日晚上夢到一位老人,教我一個治療的方法,他還說是我要他教的,請問他是誰呢?(四)請問仙佛會來信士的夢中給予考驗,以測試修道的境界嗎?(五)請問如果信士平常念佛課程改成恭念無極皇母大天尊的聖號,可以嗎?(六)信士抄寫完十部無極皇母喚醒天經需要告知貴堂嗎?還是信士可以直接對虛空說信士已經寫完十部?(七)信士9月22日晚上夢到信士躺在床上,似乎快往生了,姐姐手握著我的手,信士嘴裡竟然一直默念南無彌勒尊佛,旁邊有一位坤道說要接引我離開人間,要我跟家人做最後的告別。請問此夢用意是要信士珍惜家人相處嗎?還是有別的指示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誠心課誦可也。(二)乃有勉勵之示顯也。(三)乃善信夙世結緣成證之福神。(四)有之。(五)誠心專注可也。(六)對得起良心而巡神均知之。(七)思鄉之故。

 

110年9月24日桃園市洪○玲叩稟事項:信女因子宮頸癌,受到病魔及化療折磨,使得身體相當難受,叩問 恩師,信女應做何種功德才能化解改善身體狀況,使身體恢復健康?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由植種栽培靈樹,並積極專注默念無極皇母大天尊聖號,學習深呼吸約三秒、深吐氣約六秒以上之腹式呼吸可助之。

 

110年9月25日台中市蔡○郁叩稟事項:(一)身體無法挺直,半夜常常腳會抽筋,想請先佛查示原因?頭痛、耳鳴也會,只有念經咒的話會有轉化跟改善。(二)想請仙佛查示今世、前世、前前世(三世)的冤親債主總共有幾位?若要辦理需要多少功德金才好?一直來不停,也不是辦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所有之病兆,緣於身體無法獲得正確之姿勢,以致全身之神經系統均已紊亂。細查之,屬定業,緣於夙世虐殺無數貓犬為樂,其中肇發病厄者為「毛○二」,宜可發心薦舉之,並由呼吸吐納及尋得良醫貴人於西南方。(二)累世間無數冤怨,故而具福慧善覺者,逢有徵兆則叩問排解,避免惡化,倘欲發心全數薦舉,實非人力所及。

 

110年9月25日彰化縣林○緗叩稟事項:目前與男友因誤會爭吵而分開,目前都還有聯繫,請教是否有何方法能幫助復合?比如助印善書?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細思自心所求,抑或僅不甘心而欲求復合。可由助印善刊普化之功德,一者增添智慧,二者增生外緣。

 

110年9月25日台中市林○豪叩稟事項:剛從一一○年九月一日接任現代汽車花壇當廠長,業績都做不起來,是何因?請 恩主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除須有陌生開發之拜訪外,並可由己身之福祿資糧上用心。

 

110年9月26日新北市謝○時叩稟事項:每每於下午二點或晚六點半左右,在家神桌旁總會有「叩」一聲(很淸楚)等聲音顯現出來,已持續多年了,信女總感有無形在操「叩」聲音;常年下來,身心靈已感受創傷與無奈,叩問何因?是外來因素嗎?或有無不善因緣顯成討報,願發心薦舉,叩請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案當分二方面深究之:其一水錘現象,即厝宅之管道時間一至或家眷使用廁所時,即會有如是現象;二者善信心靈創傷,而此現象之肇因,使夙世惡業冤怨祟擾。細查之,緣於夙世因貪玩而嚇唬鄰居玩伴「汪○上」,致其跌落溪谷而亡,今申討久矣,故致精神耗弱。是以可先薦舉之,並可依本科法會之殊例行持,增生福壽資糧及正氣,則如是現象不致再擾動心神。

 

110年9月26日台北市胡○茹叩稟事項:(一)今年運途?(二)情感交友總是不順遂,曾經被騙過,不知何因?是否有淫業顯成?願發心薦舉,了解不善因緣,叩請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之運程時易隨風搖擺,因而定見乃是左右善信之關鍵,是以可由增智上用心。(二)一者善信適宜長己三歲之對象,二者緣於善信較差於定見,是以對象宜擇可令己心信服之良緣。而過往一切如塵煙,罣懷於心才是窒礙姻緣之絆腳石。

 

110年9月26日台南市王○翔叩稟事項:昨天晚上工作時,有段異常耳鳴!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賢生受擾之故。細查之,緣於夙世之淫業顯成,夙世始亂終棄「潘○貴」,致其投井自戕,今申討也,其次宜注意平素之行為,尤其佩戴耳機之時間,並適當調理腎水。

 

110年9月26日基隆市謝○芳叩稟事項:下生前日晚入眠出現一個夢境,來到海邊,岸上坐著一位富貴家的男孩,下生望著眼前一片藍藍的海水,有橘色、綠色、藍色,一層層美麗極了!隨即坐在男孩身邊,男孩在潛水,週邊大海有多位僕人,下生呼喊著男孩的名字,之後男孩從海中冒出頭來,問下生再呆多久回去,下生回答一小時,他說要來找下生。叩問 恩師,下生與男孩有何關係?有何因緣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夙世之夫也,緣其出海討生活,卻因風浪而淪為波臣,今討救也。賜名「江○勇」。

 

110年9月26日台南市陳○妗叩稟事項:(一)新聞報導4天的中秋連續假期人潮出遊狀況擠爆各旅遊景點,弟子好生羨慕,因我不良於行多年無法參與,只能在家待著。9月21日中秋節當天夜裡睡夢中約清晨5至7點之間,突然手臂、背部、前胸、腿部一陣騷癢難耐,翻來翻去也沒睡好,一連幾天都如此,9月23日深夜更嚴重無法入眠,一直到隔天清晨7點左右才緩緩入睡,祈請 恩師聖示這是生理現象嗎?或是其它因素?(二)弟子平日都有補充益生菌的習慣,一碰上祟擾還是無法抵擋,今天下午又腹瀉3次,不知是否有祟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長期積鬱導致肝火無法妥適,因而易有腹瀉及失眠之現象。然則因生理上之不適,最易受冤怨乘虛而入,幸而現下尚無重大因果祟擾,是故除由中醫調理外,亦當由手部、部分腿部之伸展及運動改善,倘自身無法自助,如是現象更加嚴重,冤怨則隨之而至。(二)如前所示。

 

110年9月26日台南市黃○翔叩稟事項:工作?目前有正職外商玻璃面板電子製造工廠(台南安南區科技工業區)和某家非正職德國雷射切割半導體設備商公司(派往台南南科科學園區)等工作,不知應以何者對己運勢較佳(貴人善緣發展)且穩定平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相去不遠,但前者略優於後者,善信現下宜力求穩定,方可由工作上一展長才,並藉此段運程較佳之時期努力向上,倘待機緣一逝,悔之遲也。勉知足也。

 

110年9月26日台中市柴○麗叩稟事項:叩問 恩師,李○棉與下生是否有親屬關係?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何來此問?既信莫疑。

 

110年9月26日台中市陳○銘叩稟事項:(一)運途如何?(二)身體欠安、耳鳴,是否有冤欠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之運程緣於時易疑異而錯失良機及貴人,因而凡事宜更展現誠信謙虛之態度,則可如魚得水。(二)此屬善信之定業,且因腎水不足致此,而為何腎水不足,緣於善信之淫業所致,是故可量力行持誠懺夙業,裨益身安體健。

 

110年9月28日新北市王○蓮叩稟事項:(一)信女目前在馬偕醫院給鄭世容醫師做治療,叩問 恩師此醫生是否為信女之貴人良醫?(二)若信女採中西醫一併治療是否能更迅速的恢復身體健康?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量力行持功德,轉化為良醫貴人。(二)仍以西醫為主,中醫方面宜轉換,由適度運動更佳。

 

110年9月28日洪○玲叩稟事項:信女目前睡覺的床位向西方,叩問 恩師是否需要換個床位方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也,但房型允許可略偏向西南方更佳。

 

110年9月28日台南市王○翔叩稟事項:(一)恩師勉勵下生習得一技之長,下生對音樂頗感興趣,且可調劑枯燥的生活,是否可行?(二)下生學習音樂未來可有發展空間?(三)下生身體需注意之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專精而行,有何不可。(二)人一己十,努力以赴,並當尋有貴人。(三)近期宜注意腸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