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四月份

110年4月4日台南市鄭○泉叩稟事項:弟子近日回醫院檢查,在骨盆骨與腰骨之間,癌症種指標「胎兒蛋白指數」有一直在升高的現象,癌細胞有增大的情況,叩問 恩師是否有冤欠討報?若有冤欠討報,叩求 恩師薦入證道院,叩謝 恩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乃有冤怨祟擾。緣於善信夙世始亂終棄之情婦「袁○柔」,致其失心瘋,終自戕而亡,今申討,可發心薦舉之。

 

110年4月4日彰化縣楊○翔叩稟事項:弟子現雖已清口茹素,然弟子約在民國95、96年間,因貪圖口腹之慾而在市場要人宰殺一隻兔子,每每想起當時宰殺場景,心中深覺愧疚,不知弟子應如何迴向給那些因弟子口腹之慾而死之生靈較佳?如誦唸聖帝大解冤經或其他經典,應如何誦念迴向文以撫慰那些生靈,祈請 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精誠所至,而懺悔課誦經文均可撫慰之。然則,倘可薦舉之入院潛修,早日成證,則弭消此因果,方是根本之道。

 

110年4月4日嘉義縣黃○融叩稟事項:媽媽車禍成植物人,未來是否能甦醒,會躺多久?我離職回家照顧,該選擇種自家的田?還是該去找工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如是之孝心可感,可量力造功立德迴向,如是病象仍視其壽元之短長及福運,不一而定,但可甦醒機會僅一成。以務農佳。

 

110年4月4日南投縣徐○娟叩稟事項:信女最近檢查發現左側卵巢癌已第三期,醫師建議開刀加上化療治療,目前考慮○○學院附設醫院的婦產科「林○周」醫師,和○○醫院「葛○民」醫師,進行手術治療。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因果為何?(二)若信女欲進行開刀及化療,○○附醫「林○周」醫師與○○醫院「葛○民」醫師,哪位醫師較為合適?(三)懇求 恩主慈悲將手術醫師轉化為貴人良醫?懇求 恩主慈悲助力,幫忙信女手術治療一切順利,恢復往常健康?(四)痊癒指數如何?(五)信女應以何種心境面對此劫厄?(六)應如何行持始能消解癌厄災劫,健康渡日?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乃善信夙世之淫業顯成。緣於夙世欺騙鄰女「汪○玲」以賣身之財予善信花用,而其真心換取善信之絕情,染病而亡,申討久矣,宜誠懺薦舉之入院潛修,並可安奉「南海觀世音菩薩斗」,庇佑安康,顯化藥石。(二)前者為佳。(三)然也。(四)尚有六成五。(五)不畏難而轉移心境於開心事上。(六)如前所示,並可持恆課誦無極天經助益靈清。

 

110年4月4日高雄市林○龍叩稟事項:(一)信士從庚子年七月至今,已多次在睡夢中被無形戳弄腰背驚醒,醒來後感覺外靈似乎仍然在身邊徘徊,叩問是否冤欠或夙緣討救?若是,請示姓名以利薦舉排解。(二)內人徐○姑腰骨盆處及雙腿疼痛無力,雖經中西醫治療一段時日卻效果不彰,是否定業不易化解?或是有新業障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外靈,與善信夙世有所惡緣之故而祟擾,名「劉○增」。(二)乃定業不易排解,且良醫貴人未顯之故。宜朝厝宅之東北方,尋非傳統之西醫背骨神經調理。

 

110年4月4日彰化縣張○淵叩稟事項:小孩子晚上都不睡覺,都要快天亮才睡,膽子小很容易被嚇到,很容易感冒,一旦感冒都要數個月才會痊癒,請 恩師聖示原由及解決之道。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生活型態宜改變,除多予咀嚼外,更須提供多樣之食物,提高免疫力。除此外,其乃夙世為武將,雖為國爭功揚名,但殺業重,故宜可安奉「玉皇大天尊玄靈高上帝斗」於本科法會,助益其正氣,另賜原靈清淨錦囊沐浴浸泡於日落後或睡前為佳。

 

110年4月4日桃園市林○諭叩稟事項:曾在別間廟叩問,經該廟神佛查證林○諭累世有位寃親債主名字魏○田小姐,與魏小姐有孩子,累世林○諭设有扶養,造成現世來阻礙林○諭姻緣及工作不順。請問恩師是否真是如此?如果是,能否幫寃親債主魏○田薦舉入院修行?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疑則不問,該廟裡當助善信排解之。

 

110年4月4日高雄市張○峰叩稟事項:(一)最近幾個月喉嚨時常有痰,吃東西容易噎到導致咳嗽,叩問 恩師是否有冤欠外靈干擾?(二)弟子目前在高雄市文○國中任教,弟子想市內介聘到比較好教的學校,是否有機會介聘成功?(三)張○嘉先前車禍事件,民事開庭,我方願意賠償十二萬元,叩問 恩師,國曆4月12日開庭當天是否能調降賠償金至十二萬元以內?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宜注意咽喉之疾患。(二)每所學府均如此一般。(三)有此機會。

 

110年4月4日南投縣黃○營叩稟事項:(一)事業?(二)年運?(三)有否因果、業障關係?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於辛丑年之事業運途上,宜減少天馬行空之創意,並專營於既有之客群,改善蹉跎,則可漸顯貴人福運。(二)如前示。(三)多是非,乃因口舌也。

 

110年4月4日台北市陳○媗叩稟事項:(一)嬰靈劉○多有何話對我訴說?(二)準證道修士陳○卿師母,小學六年級班導陳○賜老師,你們好。歷經三、四十年後終於找到老師,就像家人般高興,現在您們在證道院潛修,不知有何話對我及您家人們訴說?我會幫忙傳達他們,感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轉述之:雖多有怨懟,但仍體知因果,故存感恩。(二)可轉述賢生之業師所云:殊勝之所以殊勝,恐因世人攀附假相既久而受愚者多,故存在許多疑惑,而賢生能有福慧修持,其中吾等方可受惠,實感三生有幸,而親眷之認知與否均隨緣。

 

110年4月4日台中市許○君叩稟事項:今年二月搬遷到中○路居住,三月八日不小心肋骨跌斷,三月廿五日身體長疹子,有流汗的地方都長疹子,紅腫又痛,不知是何因?叩問 關聖帝君貴人於何方?有否冤親債主祟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之,緣於善信夙世以販賣草藥為生,但一時失察,售出參有毒物之草藥予「何○添」,致其昏沉墜入山谷而亡故,今申討之,宜誠懺此業,並朝北方尋得中醫調理。

 

110年4月4日桃園市林○慶叩稟事項:(一)自己夙世的生身父母是否還在地府,想薦舉。(二)有何言語要向我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之。細究之,「陳○方、王○玉」均在陰三殿,可發心薦舉之。(二)可轉述彼等感恩之情,而在輪迴裡逢遇浮木,終可有機緣脫離,並盼賢生專注修行。

 

110年4月4日台南市王○翔叩稟事項:(一)下生前兩週夢見被人襲擊,之後路邊餐館老闆娘相助,我們一人一把匕首刺入襲擊者胸膛,將其擊斃!叩問 恩師,為何有此夢?(二)最近夢見 關恩師現身說法,那個山西口音令人無限懷念。叩問 恩師,為何夢中 關恩師的山西口音會令下手有熟悉之感?此夢有何玄機示意?(三)前天下午下生有一陣強烈的不詳預感。叩問 恩師,為何有如是之感?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賢生之性情致有口舌而惹是非,雖時有貴人顯成相助,但仍宜由根本改善。(二)乃賢生心仍繫於堂內,雖未克效勞之時間日漸增多。(三)如首條所示。

 

110年4月4日台中市羅○燦叩稟事項:(一)近日夢見在「○○山」的陋巷住宅市集中一直和家人走散,最後才在一男子的幫助下,在剛啟動行駛的火車上和家人團聚,叩問有其兆示否?(二)哥哥「羅○豐」,最近有點想離開公司,去找一份較不操勞的工作,是否可行?(三)蜜蜂事件。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因家眷時有不明賢生所修持之目的,故有此夢兆,但此誤解終有撥雲見日之貴人相助。(二)轉換工作仍是如此操勞也,是故不可冒然轉變。(三)然如賢生所觀察,為安全起見,待時機而告知相關救難單位處置之,可也。

 

110年4月4日台中市王○清叩稟事項:(一)弟子欲尋診所地點,根據之前叩稟文往目前的東南方、南方尋找。恰逢朋友介紹軍福○路○號,但在欲簽約的前一天晚上弟子夢到蛇要咬我的腳,我一直踢開,最後蛇撲到我面前然後驚醒。結果早上就收到房東因為某事而不出租的消息。叩稟 恩主慈悲,因果為何?(二)後來朋友介紹環中東路○段○號及相鄰的○號,這兩棟房子的一樓皆欲出租。弟子找王師姐陪同前往堪查,師姊認為門前的交流道上下坡是雙刀煞,不吉,且屋內角落有靈界朋友,要弟子另尋它處,建議往西向尋找,方位座西朝東。然而4月3日弟子前往「元○宮」燒香拜佛,祈求 神農大帝指引方向,擲筊指示向東尋找,且筊指示環中東路○段○或○號○樓皆可。二者建議相差甚遠,弟子無所適從,懇請 關恩師指點迷津。一、環中東路○段○號○樓或是○號○樓適合弟子承租設立診所嗎?二、若合宜,何棟為佳?三、門前雙刀煞可有辦法化解之?四、屋內角落的靈界朋友該如何超渡之?(三)弟子在「元○宮」向 神農大帝求了一籤,籤詩「咸卦」,卦解之一,謀事創業「用心籌謀,卻得不到實質利益」。叩稟 恩主慈悲,是指弟子事業會不順利嗎?該如何行持、改進、精進為佳?(四)弟子尋找地點似乎阻礙重重,有何因果阻障?該如何行持為佳?(五)弟子曾去過○○路○號,欲出售出租的房屋,裡面有位服藥自殺的阿伯,請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六)弟子若要供奉神明,叩稟 恩主慈悲,哪位仙佛與弟子有緣,該如何處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示顯此宅不宜租賃之夢兆,是以宜再尋之。(二)一者雙刀煞反而有利於醫者,是故可循大道公之指引而行。賜其外靈名「邱○德」。(三)短期內確實有多阻礙,一者可多以「名」立基,二者可依本堂本科之法會殊例行持,助增福祿資糧。(四)善信於道德上均可圈可點,而行醫者宜先由仁起心動念,是故由心境轉換,而不急於自行創業亦是選項之一,細悟之。(五)「陳○亮」。(六)供奉神祇事,現下暫不須思考,待塵埃落定而有所在行醫時再示。

 

110年4月4日新北市呂○鴻叩稟事項:(一)荷蒙 恩師聖示,台北講堂可暫設於新北市中和區○○街○號○樓○○○安親補習班,今租約業已確立,下生擬自國曆四月廿四日起,每逢周六夜七時至九時講課。(二)下生叩請 恩師增聘黃○瑞、張○英為委員,藉之屆時呼朋引伴過來聽課以得教化。(三)若有應注意事項,恭請 恩師教誨,感恩 恩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時段上恐乏人問津,宜設於午至未時間為佳。(二)善哉!均准聘為講堂之籌備委員。(三)為期更有效率,在短時間內作最大之普化,賢生可依本堂之善書規劃課程,並務必可在所擬之時間內上課及下課。其次暫設之地點一切可從簡,並可持續尋覓最佳之地點。再者,所有行政事務,仍由鸞友之執事人員擔任。次者可規劃錄影或時興之直播,時段用以網路及本堂之普化力道更深化及廣泛宣講道務。

 

110年4月4日台中市林○霈叩稟事項:信女前兩天身體有不自然的晃動,臉部自動做表情,哭笑不得,友人看到有點嚇到,而且上週因為睡眠問題去一個地方問事,有靈動和講天語,自己有點嚇到,後續收驚完,本以為會安好,但是又發生心神不寧的狀況。叩問 恩師為何會有此況發生?該如何改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善信靈清而受擾,卻無有解釋之道,此乃緣於夙世貪財害命,「葉○佳」因此受害,走上絕路,宜可發心薦舉之入院潛修。另賜原靈清淨錦囊沐浴,可助漸緩如是現象。

 

110年4月7日台南市許○芸叩稟事項:弟子曾飼養一臘腸狗(名為:○巧),陪伴十餘年載,宛如親生子女一般,且非常有靈性,家中有先天佛堂,狗狗也會因吃肉而有不適現象,甚至曾吃素食狗飼料,奈天理循環仍躲不過生老病死之無常,於110年4月3日病逝,叩問:(一)其魂歸何處?(二)關恩師可否賜名並保舉入院?(三)是否有話語想對我們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將至城隍處。(二)即以其「○巧」為名可薦舉之。為十四年期生。(三)可轉述:感恩之情勝於言表,只期堅毅道志修持,來日再見。

 

110年4月7日台中市洪○宇叩稟事項:信士在一一○年四月三日接到台中市豐原區○○警察局警員來電,告知信士遭台中市豐原區賴○婉女士提告「妨害秘密」告訴,要求信士至警察局實施筆錄,並告知將收繳信士手機及sim卡。叩問有關上述案件是否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另外是否可能會進入後續司法程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唯有坦白從寬,真心悔改,則尚有大事化小之機。

 

110年4月7日台北市鄭○隆叩稟事項:家父鄭○樹於103年2月間因病住院至同年3月9日午時突然病情加劇心肺衰竭,臨終當時只有看護在場,俟家人到達後家父已無呼吸,無法囑咐任何遺言,頗為遺憾!之後我們家屬於103年4月間薦舉先父入本院潛修,至今已近7年,叩稟 恩主慈悲:(一)先父在陰情形與潛修狀況?(二)其對子女有無言語訓示或交代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其潛修一切順遂而漸釋執著,知修而悔悟過去種種,志心向道。(二)可轉述之:世間一切如霧亦如電,《金剛經》所言不差,但盼親眷珍惜現在能擁有及感恩一切,不須罣懷,並可積極行善培植福田。

 

110年4月8日新北市林○辰叩稟事項:(一)弟子在半年前已經開始陸續在經營有關手機買賣,並且有呈現出不錯的業績,如今弟子想再進一步擴大營業開設通訊社公司,叩問 恩師是否可行?或是維持現況即可。(二)弟子將於今年成家,叩問 恩師,購買房子好?還是承租房子來的恰當?弟子上班的地點在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段○號,適合居住松山區、南港區、汐止區、內湖區?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善信之性情喜好自由,但開設通訊公司則易被縛於一處,倘可克服此點,則可積極以赴。(二)以尊長之意見為意見,緣於此階段其乃善信之貴人,雖恐有某些層面不合情理,但於日後幫助甚大。

 

110年4月8日台中市黃○雯叩稟事項:信女4月6日清晨4點50分左右,向右翻身欲醒時,腦中左眼前好似有團影像。叩稟 恩主慈悲:不知是否有所示顯或「冤怨」討報?亦或只是翻身錯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無礙,乃是有緣神靈。

 

110年4月11日彰化縣謝○庭叩稟事項:(一)近日因遭詐騙個資,郵局、○○銀行怕遭詐欺犯盜用,請問如何化解,擔心到晚上睡不安穩?(二)事業:目前在家帶小孩想增加收入才遭詐騙,如要找代工往哪個方向找比較好?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案業已受揭發,是故善信僅須配合「正確」之相關單位調查,則不須有過多之操煩。而此是非糾紛,緣於運程低晦,可量力以助印善書普化之功德庇佑順度乖舛。(二)可循正規之「人力銀行」均可可靠之驗證及管道。

 

110年4月11日台中市陳○儒叩稟事項:母親洪○嬪是否有冤親債主討報?如有冤親大德是否需薦舉?須以何種功德形式迴向最好,或作其他功德如印善書迴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以量力以助印善書普化之功德迴向,且依殊例專案呈疏可也。

 

110年4月11日台中市古○卿叩稟事項:下生今天凌晨夢到母親葉○花近來房間跟我說她被蛇咬,給我看她腳的一排水泡,我隨即跟她說:「我帶妳去澄清。」夢就醒了。叩問此夢有何徵兆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是非均有,尤其多注意財帛之破耗,易因小人而損失,其次亦多注意其腿部之疾患。

 

110年4月11日新北市呂○鴻叩稟事項:(一)一時輕忽的人為疏失,竟釀成一場瞬間天人永隔、震驚海內外之重大慘劇,五十人從此天倫夢碎,令人不勝唏噓!也許是這些罹難者之夙世共業業緣成熟而共赴黃泉吧?(二)據台鐵發佈的罹難者資料計五十人,其人數與姓名不知正確與否?尚缺一位則恭請 恩師賜名。(三)下生偕同呂黃○月、呂○偉、曾○評、呂○勤、呂○晏、劉○芹、呂○宜、呂○正共九人,輸誠以五十萬元助印《末法慈音》、《無極寶訓》、《廣解無極皇母喚醒天經》之功德迴向,叩求 恩師將罹難者全數薦入證道院潛修。(四)叩請 恩師轉述罹難者之心聲,感恩 恩師成全。(五)內人黃○月目前不知有無夙世冤怨將臨時討報,若有,則輸誠以壹萬元助印《廣解無極皇母喚醒天經》之功德迴向,叩求 恩師薦其入證道院潛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然如賢生所言,彼等結夥為盜,欺凌善良及取財也。(二)尚缺者,緣其機緣未至,故暫不示之。(三)賢生人等之慈悲願力,吾心感慰,亦准予所請,均薦為十三年期生,唯待辛丑年四月十五日薦入本院。(四)有者怨念、執著甚重,有者亦無戀棧塵間,但均存感恩可於九幽中脫苦,均諾假以時日報答恩情。(五)有案申討未克准旨。細查之,緣其因執著甚重,而欲令姪子「陳○力」迎娶小妾所生之女,以致不願而遠走他鄉,卻遇匪亡故,因而因果糾葛待以時日釐清,今可予薦之為十五年期生。

 

110年4月11日台中市鄭○發叩稟事項:空軍台東○○基地2架F-5E戰鬥機,於110年3月22日執行空對地炸射訓練,返航時於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漁港外海1.4浬處,因變換隊形疑似擦撞墜海,飛官「羅○樺」中尉,緊急彈射後送醫不幸殉職,另一飛官「潘○諄」迄今失聯下落不明…時局險峻,年輕飛官辛勤的保國衛民不幸壯烈犧牲,乃國家一大損失!國人同感悲慟…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飛官「羅○樺」魂歸何處?(二)飛官「潘○諄」迄今下落不明,是否壯烈成仁?(三)彼此夙世因果如何?(四)有何言語要向父母及國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籍雖列枉死城,但現魂於陰一殿對證公案。(二)魂亦如前。(三)除是互因淫業而生恨之因果外,亦因有人為過失居中而致劫。(四)可轉述:木已成舟,唯盼日後尚有機會續得今生之緣。

 

110年4月11日高雄市莊○木叩稟事項:(一)昨天因腰痠或許是坐骨神經痛,有去給人調整,昨晚扶鸞結束,鄭師兄講道時間,坐在椅子上,上半身會明顯自己轉動,此現象是身體有調理氣順而轉動,抑或他因?(二)昨夜在本堂過夜,卻在半夜冷到會發抖,是何因素,以前偶爾亦會有此現象?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調理氣順有之,但乃因賢生之夙世母親「江○沛」討救而顯此兆。(二)如前示。

 

110年4月11日新北市何○旭叩稟事項:感恩 關恩師慈悲恩准薦舉林○娟、林○瑞、林○令及侯○維等四位入「證道院」潛修。林○娟老師從三月廿四日起前來找弟子靈應後至今,每天都有來靈應,這幾天之靈訊,盼望她的陽世親人能在入院潛修時前來祭拜,讓她的親人知道她和她的父母親在「無極證道院」潛修。希望弟子能和她的親屬聯絡,但弟子不認識她的親屬,人海茫茫如何去聯絡?經過溝通後,林老師請弟子能向 關恩師叩問,叩請 關恩師慈悲向林○娟查詢她陽世親人之姓名、地址、電話,以便弟子能夠聯絡到她的親人。叩求 恩師慈悲成全,能了其心願。因一九九二年○○幼稚園火燒車事件,林○娟老師捨身救人之大愛義行,曾經轟動整個社會。叩求 恩師慈悲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待機緣而助顯貴人引現其親眷知悉,且其中尚有因果存在,因而凡事隨緣,亦當適度教化不可執著,安心潛修方是萬全之策。

 

110年4月12日高雄市戴○琪叩稟事項:工廠整理無形中傷鳥巢鳥蛋、小貓,要如何處理,需保舉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量力造功迴向,倘若行有餘力再予依序由其形體大小再行薦舉為佳。

 

110年4月12日台中市羅○燦叩稟事項:下生夢見和一群人在海邊,卻突然打來一個駭人的巨浪,我們就驚慌地趕快往高處逃難,叩問是否有其兆示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宜多注意泌尿系統之調養,緣於有案申討,細查之,乃夙世因與張家村之村長「張○利」爭執,憤而丟執腐爛之物命屍體入其水井,致多人下痢,張魂因此而亡故。

 

110年4月12日屏東縣蔡○助叩稟事項:蔡○助長期受靈干擾,之前元月份曾叩問恩師,恩師聖示此為善靈。後來姐姐蔡○珍就默默的觀察蔡○助,最近一、兩星期來,有更嚴重趨勢,一直自言自語,關在房間,大小聲吆喝。祈請關恩師明查,目前蔡○助身邊是否還是您元月份所言的善靈,懇請關恩師救渡蔡○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夙世殺業顯成業擾之故,細查之,緣於夙世為武將常年征討而攻克城池,為洩慾而姦殺「何○生」,今申討之,再賜原靈清淨錦囊沐浴之。宜發心薦舉冤怨出苦並期引現良醫貴人。

 

110年4月12日台北市李○玲叩稟事項:(一)運途?(二)身體?(三)今年應注意何些事項?(四)我兒名叫李○中,他於110年農曆1月16自殺而亡,殯葬業者推估李○中死亡時間是寅時,叩問正確死亡時間為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人際關係上恐會影響財運,因而謙遜待人,適時行功立德,則有助貴人相助。(二)宜注意精神狀況而發生車關。(三)如前所示。(四)早於寅時。

 

110年4月12日屏東縣蔡○珍叩稟事項:近日 恩師聖示蔡○助受冤欠何冬生業擾而精神失常,元月聖示蔡○助身旁之會寫詩詞勸善,而非以一般正常程序而來之善靈,去哪兒了?今有機會得知過去式的錯誤,而讓受傷害的因緣眾生受苦,求 關恩師作主:信士蔡○珍先代替弟弟蔡○助(已強制住院中,在屏東內埔鄉的○○身心專科醫院)向「何○生未來菩薩」道歉。何○生菩薩,對不起,我們知道錯了,向您慚愧的懺悔,請您原諒,愿您無精神的痛苦、無身體的痛若,愿您保持快樂。信士蔡○珍3天唸「懺悔三昧108遍」,懇求 關恩師作主,將此功德迴向給被蔡○助過去式所傷害的因緣「何○生菩薩」,再次懇求 關恩師大慈大悲來化解,我們也會更努力來做功課迴向給受傷害的因緣菩薩。感恩 關恩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其願力仍不敵業力,是故冤怨仍針對其弱耗之精神祟擾。可發心迴向之。

 

110年4月12日台北市李○銘叩稟事項:叩問姻緣婚姻?現在沒有女朋友也沒有結婚對象,我為家中為唯一男子,之前交往的女生都不是理想對象,叩問我何時能結婚,希望能快點結婚生小孩,讓父母安心,孝順父母,或是有何冤請親債主阻礙姻緣之路?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良緣錯過五年也。近二年之外緣仍佳,唯因夙世風花雪月之淫業重,是故宜可持恆量力發心助印《戒淫對治錄》之功德,助益引現良緣。

 

110年4月12日台南市王○翔叩稟事項:(一)下生昨天夢見媽媽的男友說媽媽中大獎,叩問 恩師:為何有此夢?(二)和媽媽與其男友的關係疏遠,而且想更疏遠,甚至想通過新穎科技保護自己與捍衛屬於自己的權益!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賢生陷入財考。(二)不可愚孝。

 

110年4月12日摩洛哥闕○夫叩稟事項:在感情上是否還有虧欠的冤親債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尚有甚多阻礙。

 

110年4月12日桃園市林○炯叩稟事項:(一)人有三魂七魄,何謂三魂?何謂七魄?(二)若百年歸空,三魂各歸何處?(三)修士楊氏○梅目前潛修功果情形?(四)姻緣何時至?(五)叩請仙佛慈悲名字賜詩結緣。(六)身體(肝硬化)?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三魂:生、覺、靈魂,七魄:屍狗、伏矢、雀陰、吞賊、非毒、除穢、臭肺。(二)墓地、神主牌位、幽冥。(三)可量力造功迴向,裨益消解所知障。(四)業已錯過二度,而可以海外之姻緣佳。(五)待機賜之。(六)緣於善信夙世,以販賣劣酒而致諸多飲君子傷害其體,其中「蔣○男」因而亡故討報。

 

110年4月12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一)這幾天腰兩側會痛,是否有冤親債主?(二)這幾天頭痛,是否有冤親債主干擾?(三)姪子陳○霖下個月要考大學統測,是否有冤親債主阻礙?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之。細究之,緣於夙世貪玩而推落玩伴「王○上」,致其傷殘終生,今申討之。(二)如前示。(三)可藉本科法會安奉聖斗助益功名福運。

 

110年4月12日江西省鐘○叩稟事項:从小家庭条件较好,衣食无忧,父母溺爱,动手能力差,抗压能力差,依赖性强,初中毕业,因我父亲安排,在我叔稀土矿工作,好吃懒做,○九年经历过一次失败婚姻后开始发病,言语常混乱,脾气时好时坏,变的嗜睡嗜吃,治疗后好转,现在在厂工作,工作能力思维能力较差。叩问有无因果附体,以及身心疗愈方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其業已惰性隨身,因而得過且過,若非面臨極端挑戰,痛改前非,則當適時教化引導修行。其次可持恆量力以助印善書普化功德增生智慧。因果事上,緣其夙世貪斂人民之財,而註之定業。

 

110年4月12日江西省楊○生叩稟事項:高祖母徐氏;天祖母黄氏;列祖母陈氏;太祖母姓氏不详:远祖父、母:姓名均不详;8鼻祖父、母:姓名均不详。古代社会重男轻女严重,女性出嫁后传承香火,到头来墓碑上连个名字都没有,杨师兄发孝心要梳理族谱,使子孙后代有传承心。我本来晓之以所有相皆是虚妄的道理,但最后被杨师兄的发心感动,特代为叩问圣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依序賜「慈○」、「敏○」、「如○」、「明○」、「羅○」、「施○」、「紅○」。

 

110年4月12日湖南省唐○男叩稟事項:每年清明节气前后,思想清明而不好控制身体,被动的想跳楼、想用刀割自己、出行路上差点被车撞飞等等,今年心态尤为不好,加上情绪上多年积压,睡眠不好。叩问因果,以求指导疗愈。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夙世淫業顯成。細查之,善信欺騙「江○紫」之情感,致其失魂落魄投江自戕,今申討之,宜可發心薦舉之出苦。

 

110年4月15日高雄市戴○琪叩稟事項:整理工廠時無形中傷鳥巢鳥蛋,並發現有小貓餓死,之前在工廠也有小鳥從上面掉下來死掉的,想為他們保舉,卻不知逝去而需要保舉的生靈共有多少,叩求 恩師聖示我的工廠裡需要保舉的生靈共有幾位?並請 恩師賜名以利薦舉。工廠名稱:順○有限公司。公司地址:高雄市岡山區為隨里○○路○之○號的附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發心薦舉貓靈賜名「毛○本」,飛禽「程○資」、「馬○恩」。

 

110年4月15日摩洛哥闕○夫叩稟事項:(一)之前叩問:「在感情上是否還有虧欠的冤親債主?」恩師聖示:「尚有甚多阻礙。」請問是還有許多冤親債主討報嗎?還是其他原因?(二)該做何種法會功德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倘若不知省思而懺悔,縱然再多行功立德,仍然無法挽轉運程。(二)可由增智上用功。

 

110年4月16日台北市吳○婷叩稟事項:小子彭○倫,其自嬰兒期罹患異位性皮膚炎至今,仍沒有好轉,叩問 關聖,信女可以何方式或造功迴向,對其症狀會有助益?伏望 聖師指點迷津,以緩解小子之病苦,及信女長久來之擔憂。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令郎此疾乃是種定業,緣於夙世為魚販,而傷害為數甚多啟靈之物命,因而宜持恆由排解靈障祟擾之功德排解,並持恆調理「血液」改善之。良醫貴人可朝西南方尋之。

 

110年4月16日台南市胡○怡叩稟事項:弟子胡○怡目前在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業務助理的工作,但總覺得無法融入這個環境且有被壓抑的感覺,不知為何會有這種情形?自從弟子104年軍中退伍後,在外工作一直不理想,始終無法穩定,想請問 帝君,目前弟子能否再換更好的工作?如果能,應該要往哪個方向發展?是否還能往公家機關的方向發展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於辛丑年乃是人生之低潮期,但亦意味將谷底反升之時期,是故,辛丑年可再允許自己轉換跑道抑或創業,由外交及協調事務上尋得挑戰性強之工作,但公家機關恐不適性。

 

110年4月19日台南市陳○鍾叩稟事項:(一)弟子於農曆二月十四日約辰時,在沉睡朦朧中,見到一儀表堂堂之男子,端視弟子,弟子不自覺的唱誦佛號「阿…彌…陀…佛…」四字佛號,還蠻高詠嘹亮。不知何故會有此舉動?該男子是何許人也?如何尊稱?和弟子有何因緣之關?(二)世人帶業轉輪,是否人人都帶有定業、因果公案?定業和因果公案在良善方面,於人事上有哪些端倪可明察;在負面果數上,有哪些是能讓人自省、誠懺?祈 恩主慈悲解惑,以利世人明悟、誠懺、知修。(三)弟子左掌在無名指下,靠近感情線和智慧線之間有兩骨節突起,不知何時,此突起骨頭消失竟變成在右手同樣部位產生,不知何故如此?不知此突起之骨頭對應何臟器之關?伏望聖示解惑!(四)弟子之右臂近期發覺無法往後彎曲,手背朝上,上貼背部,以往並無此現象。叩請慈悲聖示!(五)弟子有位同修道友,係活靈體質,有靈覺能感應四度空間或異度空間事物,有天突兀的跟弟子說:弟子會吸有靈力的宗教物品之氣。弟子只淡然一笑!伏祈聖示,此一說詞如何理解?是弟子心念有偏,舉止有誤,有附身現象所致嗎?或是該行者靈覺有差池偏頗呢?還是另有其他因緣之關?弟子自忖並無此心,何來吸氣之說,也不知是否除物品外,是否包含有生命之氣之靈?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是善信夙世有緣之父親「江○航」討救,宜可發心薦舉之入院潛修。(二)然也,生至死即為定業。公案往往因許多疏失不自覺肇下。非人力可分辨,但業擾必有徵兆,如夢示或眼皮跳動,更多者乃是生活上容易忽略之小事。(三)此乃氣結也。對應屬呼吸道及肺功能。(四)隨年紀漸增,筋絡漸縮而緊,故有此現象,是故適度伸展則可。(五)鍊氣者確實可與天地同參而吸朝暮之不同氣,而功夫如何,則不予置評。

 

110年4月19日台北市秦○輝叩稟事項:日前(農曆辛丑年二月十五日)清晨在睡夢中,夢見自己走路行進間,赫然發現路旁小河中飄著數具浮屍,並發現眼前腳下路邊亦有整排死屍陳列,然屍體已面目全非且已開始腐爛發臭,令人作嘔。從現場狀況推斷前不久似乎發生大洪水災劫,以致屍橫遍野慘狀。後學為何無端有此夢境?有何警示?吉凶如何?當如何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注意泌尿道之疾患及出入平安。細查之,乃緣於善信夙世淫辱弱智之「錢○紅」,且因其懷孕而予打胎多次,今申討之,宜誠懺夙業並多調理。

 

110年4月19日屏東縣蔡○珍叩稟事項:近日 恩師聖示蔡○助受冤欠何○生業擾而精神失常,姊姊蔡○珍願代替弟弟蔡○助向何冬生道歉,並三天唸「懺悔三昧108遍」,功德迴向給被蔡○助過去式所傷害的因緣何○生,但 恩師聖示:「緣其願力仍不敵業力,是故冤怨仍針對其弱耗之精神祟擾。可發心迴向之。」信女有疑惑再叩問 關恩師:(一)願力不敵業力,那要怎樣的發心迴向,才會被「何○生菩薩」接受?(二)除了薦舉一途,別無他法嗎?而薦舉能達百分百化解冤怨不再祟擾嗎?(三)懇請 關恩師查明,此冤怨可否有領黑令旗來祟擾。如何與冤怨(何○生)溝通?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依三施迴向。(二)薦舉乃是便利排解,但其原靈創損,待其薦舉後,若無其他新業擾,則不再惡化病情,並循良醫療治調理。(三)申控則有所謂之令旗申討。

 

110年4月22日高雄市丁○太、曾○慧叩稟事項:懷孕一個多月拿掉,不知在陰情形,如需要保舉,請 恩師賜名以便保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賜名「柳○」,可薦為十五年期生。

 

110年4月22日新北市高○鴻叩稟事項:後學在還没結婚之前,都没有這個牙周疾病,但發現結婚之後或許有親吻之關,感覺不幸被妻子给感染了牙周病,會開始從右邊下顎的最後一顆大臼齒會慢慢鬆牙齒不穩,也察覺到牙齦會萎縮(牙齦凹下去),口也會有異味出現,現在心裏一直很難過,想叩問是否有冤親債主與殺業之討報,或有因果公案未化解?需如何治療,才能達到雙管齊下之效果,懇求 恩師慈悲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疾確實易傳染,然則,可偕同一起治療,而非將此問題置於心中。其次用以健康心態面對之,而非因果。

 

110年4月23日高雄市陳○霖叩稟事項:國立4月13號晚上,突然頭很痛,無法去補習叩問是何原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乃是壓力之累積;二者疲累而致感冒,宜多調理抵抗力可也。

 

110年4月23日宜蘭縣林○義叩稟事項:信士今年3月30日早晨作夢,夢境是:「前賢要信士主持道場的一個活動或會議,參加人數約四、五百人,人多雖亂了一點,信士卻也能掌握,場景似乎也能穩定。」夢兆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即如夢顯,宜朝此目標努力。

 

110年4月23日台北市張○叩稟事項:請問信女的原靈樹有病象,是何原因?是信女本身營養不良所致,或是藥吃太多?或是冤怨祟擾?信女身體常感諸多不適,不知是否冤親債主祟擾?如是,煩請 恩師幫忙處理,信女會遵照 恩師指示,也願薦舉入無極證道院潛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源於攝取之藥物恐有重覆之虞,是故宜可由營養師或藥劑師方面詢問,並宜多以「步行」幫助代謝,方是解決之道。

 

110年4月23日台北市鄭○隆叩稟事項:家母誠樸善良,辛勤持家,與先父劬勞撫育3位子女長大至成家立業,身體健朗,至82歲高齡仍以機車代步從事清潔工作,且熱心公益擔任也志工服務,平日時常吃齋拜佛為人平實善良,對後輩極盡關懷照顧,惟於108年11月竟發現罹患胰臟癌後常出入醫院治療,至109年5月底病重住院治療至7月間往生。為人子女感念慈母親恩浩蕩,至今心中仍感哀痛萬分不捨,而且家母病發經送醫後因於加護病房插管治療無法言語,以致無囑咐任何遺言,至為遺憾!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家母秉性善良平日虔誠念佛禮佛,何以竟罹胰臟癌難治之疾?(三)慈母對子女有何言語訓示或交代等?先母姓名:鄭邱○湄。忌辰:國曆109年7月21日子時。享陽壽83歲。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將轉入善魂之列。(二)此屬定業也。(三)可轉述之:有機逢遇殊勝薦舉法門,則宜適時宣揚而勸人行孝行善。其次兒女之孝心均能體會,僅盼堅持正信而修持,並教育子女應有之信仰寄託。

 

110年4月23日台南市胡○怡叩稟事項:請問 帝君上次叩稟事業上的問題,帝君回覆辛丑年乃是人生之低潮期,亦意味谷底反升之時期,建議可轉換跑道抑或創業,由外交及協調事務上尋得挑戰性強之工作,關於這個部份,有下列疑惑,懇請 帝君聖示:(一)弟子轉換跑道應往哪個行業別發展前途較佳,可穩定發展?(二)若弟子想從事汽車或是文教方面的助理工作適合嗎?若不適合,應往哪方面尋求較佳之機會?(三)弟子已屆45歲,目前找工作時,明顯感受到工作不好找,該如何加強事業運的機會呢?是否能懇請帝君助弟子一臂之力,找到如意的工作,謝謝帝君。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以不急之心態朝心之所向精進,於辛丑年蟄伏之低潮期則漸次可摸索出未來之方向。(二)均可嘗試,而前者勝於後者。(三)依前述而行,並可量力行持造功助印善書普化,增生福祿資糧。

 

110年4月23日彰化縣魏○樑叩稟事項:恭請仙佛慈示,姑婆張○合,享壽九十八歲,在世素食,恭請仙佛慈悲指示有否回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魂為善魂。

 

110年4月23日高雄市陳○安叩稟事項:(一)信士明白修行不可有分別心,但曾聽聞若不同道場都去效勞,假如自己遇到劫難,甲堂仙佛以為乙堂仙佛會去救難,乙堂以為甲會去救,最後導致都沒有人救難,請問真的會這樣嗎?(二)呈上題,因為佛規有不亂系統,會有人說若去天道又去聖堂效鸞,會被記過且會被關天牢,請問是真的嗎?(三)佛教中有個小房子,裡面有佛教經咒組合,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唸完要將之燒掉,請問唸誦小房子真有其之功效?(四)呈上題,請問佛法弘揚者盧○宏所提倡之小房子,以及他受觀音菩薩指點來幫助眾生,請問是真的嗎?(五)信士看完文昌帝君惜字律,還是不太懂,請問恩師,平常有要丟棄的有字紙張,要如何處理才會被上天記功呢?信士想要終生持之,並推薦給他人。(六)呈上題,若有佛圖、聖訓、經典的紙張,若真的只能丟棄的情況,要如何處理才能不被記過,反而有被記功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仙佛本是慈悲救世。(二)亦如前示。修持本是清淨此心,為何因修持而多增煩惱?(三)不予置評。(四)如前示。(五)物盡其用則是美德。(六)如前示,但求無過如何建功?

 

110年4月23日高雄市陳○安叩稟事項:(一)目前信士每日睡前會念大悲咒,平時有空檔會利用時間念阿彌陀佛,但是總覺得沒有一個固定的內修功課,依 恩師的佛眼看,可否擬一個每日可以內修之功課法給信士呢?(二)先前 恩師說功德是以強度去想,若之後心不著功德,或者承受強度提高後,請問之前著相行善的功德會補回來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維持睡前之功課可也。(二)「著相行善之功德」即是當下已敘錄也。

 

110年4月23日台中市盧○泓叩稟事項:弟子有意願繼續考大學,叩問餐飲系或營養系哪一系較適合弟子就學,請 恩主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後者為佳。

 

110年4月23日台中市陳○儒叩稟事項:父親陳○雲,請示有否冤親大德需要舉薦?並以何種功德方式迴向最佳?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量力行功立德迴向可也。

 

110年4月23日新北市謝○昇叩稟事項:現已四十三歲,至今未婚,不知何因果,叩問 恩師如何化解,早日成婚?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今明二年之外緣均佳,除在人際關係上改善,多點體貼及主動接觸人群外,則可量力依助印《戒淫對治錄》化解姻緣阻礙。

 

110年4月23日新北市余○順叩稟事項:(一)歷年多次叩問「夢境」是否有業力顯現,嘗見 恩主開示「緣於夙世……故申討,而由司神顯兆……云云」。叩問此處所謂「司神」,究係指地府有司或醫仙或身邊真有護法神司應機而兆示?(二)信士識海中對地藏王菩薩甚感虔敬,每當禮拜時均能發恭敬心,較能心無雜念,未知與「大悲地藏王菩薩」有何夙緣?(三)同前條,貴堂每年春秋二祭祈安禮斗法會,爾後是否有機緣增設「地藏斗」或恭塑聖像,以利各地善信結緣?(四)近期農曆2月21日上午夢見於學校明知考試時間快開始,卻於前五分鐘自行到廁中排解,但一時難以擦拭因而污手及身軀,而後匆忙趕往應試卻忘記考場在哪一間,情急下問了一男一女工作人員,卻得不到答案;我急著向對面人群大喊「誰知道我的考場在哪裡?」眼看考試已經開始,若在幾分鐘內仍無法進場應試將取消資格,當下頓感大勢已去充滿無力感,請示夢境有何兆示?(五)農曆2月29日上午夢見在廟裡於神明前祝禱一番而後擲筊,卻出現立筊;再擲一次亦同,旁有一位坤道(似廟內工作人員)見狀亦感神奇而將立筊以盤用雙手端起,意欲展示,請示夢境有何兆示?(六)農曆3月3日上午夢見心中惦記要到貴堂叩問冤怨,於是倏忽地進入堂內,但場景並非明正堂,進堂內後首先映入眼簾便是拿起一支香,另再加點燃一炷小型原靈樹香,正要插入天公爐時,發現已有許多株小型原靈樹香與一般線香紛立爐中,請示夢境何兆意?為何會有原靈樹香之夢?(七)同前條,該夢境中忽有一位師兄出現,說要送我幾本善書,我往牆面上一看僅記得某書封面上寫劉○文,我正在思考時抬頭又看見虛○堂林○三堂主在我身旁身著鸞生禮衣,貌呈年輕狀,髮型剪裁梳理有致頗有朝氣,雙眼直視前方,請示夢境有何兆示?(八)農曆3月7日上午夢見自身在蹲趴在一輛機車上蓋著雨衣遮寒並守著一頂安全帽,有一對男女現身關心問了些情況;此時西天雄木菩薩楊○雄(癸巳年秋祭證道)現身來找我說話,言談之間祂似乎不知己身已亡故且已證道,我提醒祂已於癸巳年秋祭證道菩薩果位;旋即有一位小道童出現來補充說明,小道童祂說是剛由西天下來請假3小時要來說明此事,也與我說了些話好但像有點畏縮;適時有一婦人出現微笑說大家都是一家人,示意小道童不要怕,祂才緩和下來,請示夢境有何兆示?(九)同前條,西天雄木菩薩證道已近八年,未知近況如何?次番托夢有何聖訓傳達?(十)請示朱○璋修士及朱醫仙均於本科受敕證道,內心恭除賀其道果更臻勝境外,未知二位高真有無聖訓傳達?(十一)同前條,請示二位高真於明朝初年是何親屬關係?又信士是何因緣同受其惠,而註於今世發心同時叩求薦舉之?(十二)前蒙 關恩主慈悲開示:「信士證道先人南天將帥府道姑陳○恩,已駐駕新北市一帶」。而信士現居新北市,當可利用空暇時間前往參謁,未知能否懇請慈悲開示此廟位於新北市何區域?路名?廟名及蒞任聖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醫仙示顯。(二)乃仰慕其大願大悲,且夙世亦曾受其救渡也。(三)可逢機再設之。(四)此乃善信內心對功名之失落感。(六)乃示顯緣於善信發心供養醫仙之靈樹,其樹亦影蔭有緣也。(七)學習堅毅之修持心態。(八)善信宜注意車關。(九)自在逍遙,可量力助之精進果位。(十一)均曾是童伴。(十二)待因緣可自尋之。

 

110年4月23日台北市洪○展叩稟事項:(一)後學於台北東湖店○○房屋工作將近五年,最近兩個月工作非常不順遂,首先是每日疲於奔命買賣房屋、土地事情,有七八件幾乎要成交了,買、賣方卻突然不買不賣,已被工作折磨到心灰意冷,卻又在幾天前被詐騙集團騙了50幾萬,戶頭歸零,人生可謂跌到谷底,是何緣由讓弟子如此難堪、痛心?(二)另有一筆土地買賣要叩稟 關恩主,買方要買土地做宗教用途,賣方很想賣,但卡於先前對朋友的承諾,後學很期盼能賣給熊先生做宗教修行場地,此案子是否有機會反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如是大耗之後則可谷底反彈,但宜在福祿資糧上再用功培功立德而植福。(二)可由「朋友」處用心。

 

110年4月23日屏東縣蔡○珍叩稟事項:(一)上則聖示:非惡靈,但對人体有害,可依之救世。請示 關恩師,如何害人体,又如何依之救世?(二)為何兩次的聖示差這麽大?(三)要依循哪一次聖示來解決問題?(四)蔡○助受靈干擾已數十年了,到底真相為何?我們該如何做才好,才能真正一次化解,不再受靈干擾控制求 關恩師開恩,賜予良方。(五)信士秉持恭敬之心,尋求真理真相,懇求 恩師赦罪容寬。明正堂與○○堂系出同門,薦舉保調之事,亦是由 關公關聖帝君來主事,是同一聖君那為何兩堂為當事人所查之事會不一樣?世間事,人類無法排解時,求助於神佛(俗云要神也要人),但要如何選神佛,對人類而言也是難題與挑戰。這也是信士的難題與疑惑之處?(六)4月20日下午至醫院探望弟弟,有跟蔡○助提向 關恩師請一事,蔡○助有錄一段音檔要給 恩師聽,並請 恩師裁定指示。音檔內如下:「心是觀音慈悲心,忠肝義膽關公行,鐵面無私是包公,肚大圓容彌勒佛,關帝聖君:我今天是以二郎神的身份寫出這首詩給您,請您幫我向我姐印證明明上帝跟老母娘跟盤古是否在我身上謝謝」。(七)懇求 關恩師能至屏東佑青醫院護持救助蔡忠助,助他的原神恢復以來救世。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四)前已示之,均待人師之顯,而此乃令弟與之願力。(五)朝新穎之科技並善誘之殷勤課誦《無極皇母喚醒天經》,方有機漸緩。(五)已示之事不再示之。(六)乃緣於令弟時因受損之原靈及新祟擾,以致心智紊亂,而今藥石顯效,再撫其紊亂,故有此詩文。

 

110年4月24日台中市羅○燦叩稟事項:(一)下生的媽媽「黃○美」近來皮膚搔癢,是何因所致?可如何改善?(二)下生的父親「陳○傑」腰部扭傷一週了,不見好轉,可如何改善?(三)下生目前在沙鹿「同○堂」作手臂的蒸氣熱熏、針灸、電療復健,不知是否宜持續作如此的治療?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天氣乾燥且髒污所致。(二)良醫貴人未顯也,宜朝西南方之中醫,並適度推拿助之舒緩。(三)可也。

 

110年4月24日台南市王○翔叩稟事項:(一)下生上週五晚上在堂中睡覺時,當夜聽到三次有人叫下生名字!叩問 恩師:三聲是同一人或是不同人所叫?又為何叫下生?(二)春季法會第二天臨近圓滿時,下生執行聖尊生聖務前,於堂前向 關恩師與眾恩師行禮時,看見 關恩師聖像向下生點頭…叩問 恩師,為何下生會看見關恩師聖像向下生點頭呢?(三)上週五晚上閉目等睡著時,看見皇母聖像用瞪大的兇狠眼神看著下生…叩問 恩師此是為何?(四)先父對下生有訓勉之語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無礙,乃是賢生之靈輕而耳聞所薦之先人。(二)用心效勞宜持此志於平常。(三)乃示顯宜再精進並效勞。(四)可轉述:俗務多,但仍當以效勞為要務。

 

110年4月24日台南市陳○鍾叩稟事項:(一)弟子於四月十五日清晨卯時末,依稀夢見自身手執毛筆,橫寫三句話於白紙上,依序為六月廿四日六生昇天;再來是六慶年豐。祈聖示解惑?(二)另一則是農曆三月三日,夢見自身唱誦心咒-嗡!阿彌爹哇!些,挺順口入心,但見儲物狀桌盒冉冉上昇呈現水泡狀液體,包裹著類似嬰兒,呈上昇空中,叩請聖解個中密意?(三)四月二十日清晨正卯時,見由外回家,見大門前馬路佈滿了樹幹粗細大小不一,正門前亦如是佈滿樹幹部有分切割貌,伏祈聖示解惑個中密意?(四)農曆三月七日清晨,夢見在玉皇上帝廟,天壇見一女士,在神案前拜墊處,右手拿著秋冬禦寒之夾克大衣,很興奮的對弟子說:「這是你的衣服。」弟子欲趨前領受,弟子左手邊出現了五位身材近七尺高男士,意欲一同前往,而首位男士頭戴朝天冠,帽子有成串並排之珠簾。此夢頗奇!伏祈聖示真諦!該夢境中女士如何尊稱?和緣故拿衣服給弟子?戴朝天冠之男士如何尊稱?一行人係何人?和弟子之間是何因緣?(五)家姊陳○英於二十日清晨時分,突然小腿肚一陣痙攣抽痛,祈聖示何因素使然?(六)家姊除腿抽痛外,尚夢及一素昧平生之男士,欲至家中拜放,家姊回應:「等知會家人後汝再來。」伏祈聖示解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善信修持精進而示顯過去世乃六度成證。(二)亦如前。(三)此即修持之阻礙。(四)此亦是示顯意寓披上「證果」之官服而上天欽賜。(五)乃近期之飲食偏生冷。(六)乃夙世之靈障也。此案乃緣於令姊夙世為魚販,受騙而圍捕啟靈之水族,但當下心想一不做二不休,即將之售出,故此案欲討,同該男一併受討,是故宜量力排解靈障。

 

110年4月25日屏東縣許○美叩稟事項:鸞下生本有三位弟弟,一位還活在人世間,一位許○龍多年前已在院潛修,另有一位是否還在地府受苦?有話要和家人訴說嗎?願保舉來證道院潛修,並請 關恩師賜名。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幼時早夭,賜名「○慶」。可轉述其言:因緣所至,終有機緣得脫輪迴,亦盼來日成證有所能力回饋。

 

110年4月25日北京張○燕叩稟事項:我老家河北省保定市白溝鎮○○村的拆遷款是否可以下來,已經拖欠10多年了。感恩 關聖帝君!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仍多人事問題。

 

110年4月25日台南市陳○鍾叩稟事項:(一)這兩天左膝蓋上緣陣陣酸痛,連帶左腳底板湧泉穴上端麻麻硬硬,何故如此?(二)弟子做肢體拉筋延展運動後仰,總覺左側肩胛骨下端繃得很緊,左側不會,何故如此?(三)伏謝聖恩,提點弟子夙世之父求援獲薦舉良機,由此事讓弟子鑽思,世俗有情眾生,泰半家庭或家族情牽甚深,一旦辭世,過往有求救事,泰半是當世親眷,怎會捨近求遠,求助於夙世之親眷呢?(四)弟子庸碌平生,人微言輕,親友也疏離,何故彼等過往會找弟子求援,其後代兒孫滿堂,也是一時俊彥,人中龍鳳,按理說血緣、成就上理應找自家兒孫,何故捨近求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賜原靈清淨錦囊沐浴可解。(二)無礙,人體均有如是情況。而善信屬於近期左側肩胛肌群作用頻繁之故。(三)乃緣於善信與之緣深。(四)善信接觸殊勝法門,而具足福慧,最有機緣助之離苦。

 

110年4月25日台中市陳○吉叩稟事項:信士何時財運才會較為順遂,何時跟家人關係比較有改善,也不要讓家人為我擔心?因為一度相信朋友的一面之詞,沒有多加考慮導致誤事,跟朋友的投資是否有機會把資金拿回來?在目前的工作上需要注意些什麼事?今年有在那方面需要注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之心安,則家人對之心安,心情開朗則家人亦復如是。工作上仍當專注。

 

110年4月25日台南市劉○偉叩稟事項:(一)母親林○梅,往生於民國106年1月19日巳時,我想念媽媽,不知媽媽現在魂歸何處?是否安好?(二)○偉從沒交過女朋友,至今未婚,姻緣何時來呢?辛丑年的姻緣為何?(三)辛丑年2021年的財運勢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陰二殿,可發心薦舉入院潛修,裨益早脫輪迴及幽冥之苦,以答親恩。(二)雖已錯過數度,但於明年外緣頗佳,當可善加把握。而今年宜改善生活方式,接觸人群,敞開心扉。(三)工作起伏而財運亦隨之破耗,尤不宜冒然投資,但外緣佳,倘持正念而營利,尚可獲得回報。

 

110年4月25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一)幾天前夢見和妹妹、小姪女去旅行,地點像是遊園區,地下室有不夜城,我們要去看影片,但一找到位子就被別人搶走,最後我找到三個位子,我把衣服、便當放桌上,結果便當就不見了。接著我用心電感應找妹妹和小姪女過來,她們來了以後不知為何心中忽有想法要去找一隻小熊,最後我找到小熊,但他跑給我追,最後他跑到一個洞口要進去,並拿手電筒照路,但被我制止並帶回去。回去路上遇到一對母女,女兒約五、六歲,母親介紹女兒給我認識,而當我介紹小熊給她們認識時,小熊忽然變成五、六歲的小男孩,我很驚訝,然後我就醒了,請問此夢有何意思?(二)三月曾叩問以前夢見:「一男生邀我騎腳踏車,他一直要我照他要走的路騎,但我不要,我自己騎我的路,他在後面跟著,最後我騎到一個社區,裡面有演講,很多人,他強迫我進去,但我不想,於是我就逃跑了。」恩師聖示:「乃屬脫劫之夢顯。」請問是甚麼意思?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善信夙世介紹有緣結識之善緣。(二)無礙,意即消解災厄。

 

110年4月25日摩洛哥闕○夫叩稟事項:(一)之前叩問在感情上是否還有虧欠的冤親債主以及如何解決,恩師聖示「尚有甚多阻礙」及「可由增智上用功」,我願渡化冤親,誠懺過錯,請 恩師開示如何做?(二)請問如何在增智上用功?是要做法會功德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並非渡化可改變,而須由心上改造。(二)可多接觸善因緣,並可量力造功立德啟蒙智慧。

 

110年4月25日台南市呂○章叩稟事項:老婆薛○香,已結婚數年,不願住家裡,到雲林○○大學旁之食堂工作,雖多次叫她回來永康工作均不接受。恭請 關主席詳查薛○香是否有外魂干擾或控制,或有男朋友?應如何處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其心已異而不願履夫妻之義務,宜依法律而行之。

 

110年4月25日湖北省邱○叩稟事項:病情为每晚都要出去游荡,咒怨几个人早死,长期与其不和者发生口角,亲属关系紧张,除偶尔几人,其他人均不能上门拜访。去年喝过一次农药,在外常被人殴打。叩问因果,有无回复正常可能,该如何做?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其原靈業已受損嚴重,而乏緣人相助就醫,是以致此而肇因,乃其夙世之殺業慎重,與親眷間亦屬夙世之仇怨。因而可適時導引課誦經典,知曉因果。

 

110年4月25日台中市陳○娟叩稟事項:(一)是否有夙世因果冤欠要來討報感情債?(二)有幾位冤欠?要如何解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夙世種種即成今世果,是以今生宜多定靜己心而不畏因果業擾。(二)可誠懺而課誦《無極皇母喚醒天經》,利己利他。

 

110年4月25日新北市何○旭叩稟事項:弟子這幾天於睡眠中皆有感應到板橋江子翠「潮○宮」之保生大帝前來靈應,經靈訊知其有意入證道院潛修。板橋江子翠潮○宮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路○巷○號,位於「○○公園」旁。叩問:(一)該宮主祀之保生大帝不知為何朝代、何地人氏?俗世名諱?(二)弟子連續感應到其來靈應,是否與其有何因緣?(三)可否薦舉其帶職入院潛修?叩求慈悲開示!若可薦舉,請立即代為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元朝金民,緣其嚐百草而助人多次脫離病苦,故得證神祇,其名「林○江」。(二)善信除亦如薦舉之「發訊站」外,自身與之乃夙世之兄弟,是以今生緣熟而示顯。(三)准薦為六年期生。

 

110年4月25日台中市許○君叩稟事項:信女有生一對龍鳳胎,女兒林○恩交往的對象都是不好的對象,離過一次婚,沒有子女,叩問因果為何?如何解決?是否可助印善書迴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其夙世及今生之淫業均重,而夙世更影響今生之作為。細查之,緣於令嬡夙世曾媒介女子賣淫事,其中多有女子受到訛詐,進而遭害或染疾,因而致影響今生之運程及姻緣,宜持恆由消解淫業上用心,如助印《戒淫對治錄》,並逢機勸人戒淫。

 

110年4月25日屏東縣許○美叩稟事項:(一)南天水火部真人許○利,您終於證道了,真可喜可賀!我好高興極了,不知您是否有何話要向我訴說?要說多點,當作永遠的留念,永遠的珍藏作品。(二)恭喜馮許○錦妹妹證道為西天第七層天的錦持菩薩,終於實現您的願望,了脫輪迴之苦,望您在天上更精進,為許家爭一口氣,二姊許○美永遠祝福您!不知您有何話像家常便飯的聊天訴說,當作送給二姊永遠記在腦海裡的懷念,好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轉述之:不論是何外型之生命,在 老母之眼裡均是原靈子,是以修持助道、助人、助命不有分別心,方是大道所指之目標。(二)大致業已由會晤時告知,僅盼堅志護法,尤其大道修持必有擾,而精進如何看破是非,則考驗福慧。

 

110年4月25日台北市曹○圍叩稟事項:今年有沒有官司或其他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正直處世,待人以善,縱有亦可順利脫劫。

 

110年4月25日新北市林○宗叩稟事項:(一)今年運途如何?(二)最近總覺心煩意亂,叩問何因?是否有因果顯現?(三)今年有何事項應注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辛丑年易因他人之事破耗財帛,而工作上亦逢有指背事,是以凡事宜更堅守道德規範,以勉落人口實。(二)乃內心有股遇人不淑之感覺,有因果申討。細查之,夙世與鄰家「葛○仁」為堆肥事爭執,因而造謠致其身陷囹圄,不幸亡故,今申討之,宜可誠懺並薦舉之出苦。(三)有之,脾氣。

 

110年4月25日台北市陳○媗叩稟事項:準證道仙佛秀持菩薩陳○卿師母您好,這回在西天第七層天逍遙自在,真替您高興。師母常接觸○濟,功德做了不少才有那麼高在西天,在這是否有跟老師陳○賜修士一起研究功課,互相鼓勵,我都很想念您們,不知師母有何話對我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轉述之:所有相將隨證果而視其如影片般,隨時可取之賞閱,卻不再認其為真,亦盼在世修持護法,由心堅誠,不須執其相,方可減少日後去執之煩憂。

 

110年4月25日台中市林○立叩稟事項:(一)於民國一○九年,有養一隻狗,送至醫院急救無效生命結束,請查最後一世人身姓名,以便辦理保舉。(二)這隻狗最後一世為人身時,有何前世因果,為何淪為畜牲道?被地府判決畜牲道有幾世?(三)母親曾○薰,心臟有疾病,壽元還有幾年?(四)靈修士胡○明、林○樹、林○平近況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慈愛之情懷,吾亦感受,准查之為「洪○」。(二)轉輪七世為畜道,緣於夙世乃善信之僕,卻不忠於主之故。(三)依誠心而造功迴向化解病厄及夙業,均有助增添福壽。(四)均有修持受阻及塵緣重不易去執之故。

 

110年4月29日台南市胡○怡叩問事項:請問帝君:針對事業上的問題,想再了解更細部的問題,懇請帝君解惑:(一)請問以信女的命格來說,適合五行中的哪一類行業?(二)信女適合從事內勤?還是外勤?或是創業?(三)承第二點,若不適合,原因是能力問題?還是個性問題?或是別的原因?各佔比例為何?(四)先前詢問帝君事業的部份,帝君有指示信女適合外交或是創業性之工作,請問是信女的能力可以勝任?或是信女的興趣所在?或是信女的褔報資糧足以成功呢?(五)另帝君也有指示信女要助印善書以增加福報資糧,但善書種類繁多,請問帝君,信女適合助印何種善書才能增加福報資糧呢?(六)信女目前想以投資的方式替自己增加一些額外的收入,請問適合投資什麼樣的產品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倘依五行而論行業別,土或火均可。(二)外勤倘可把握財帛出入之成本,則以創業為佳。(三)性格上及人際上考量。(四)能力及福報均有之。(五)發心為要。(六)房地產。

 

110年4月30日台南市陳○鍾叩問事項:(一)弟子4月23日左腿就隱隱作痛,沒想到隔天膝蓋無法灣曲、伸直、腳背也腫脹,無法下地走路,當下一個念頭又是靈障祟擾,只能勇敢面對、積極消業怨不得人,不知是何冤業這麼兇猛?祈請 恩師聖示!(二)去年7月也是腿疾緊急住院治療,折騰了1個星期,想請示 恩師:弟子腿部的血管是否栓塞或筋絡有恙才導致今日狀況?有何良方可以根治?請 恩師聖示!感恩再感恩!(三)弟子於4月20日的叩問,恩師聖示「無礙」,為什麼會變化成今天這麼嚴重呢?是有冤業祟擾?(四)4月27日清晨睡夢中弟子看到鑽孔機在鑽罐頭可是卻一直鑽到地面,看不到何人在鑽?不知代表什麼意義?祈請 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靈障猛烈申討之故,細查之,夙世設陷阱捕獲啟靈之母獅,致其因血流過多無法脫困而亡。賜名「師○申」。(二)仍當注意血液之疾厄。(三)乃緣於猛烈之新案申討之故。(四)乃冤怨夙世所受之苦如鑽骨之痛。

 

110年4月30日屏東縣蔡○珍叩問事項:好不容易動用許多資源讓弟弟蔡○助住進醫院,但他拒絕服藥,住兩個禮拜醫師就叫他出院,可是他的記憶很清楚,以前的事都說得出來,且說有靈來找他,就必須為靈擔。已經為弟弟薦舉冤怨「何○生」,祂身上黑令旗是否已經收去?是否會不願意被薦舉入證道院修行而繼續干擾弟弟?此靈為何能以非一般程序去干擾弟弟?叩請 恩主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案之申討乃以程序討報,善信所言之靈乃其與令弟之靈,此乃因願力而致此。非逾越常規。

 

110年4月30日高雄市陳○安叩問事項:(一)信士看到書上寫凡塵唯一無極的證道院在明正堂,但是在網路上看到○○○○證道院,請問○○○○證道院也是天上設立的嗎?(二)現在台灣好多靈修院,信士真心想知道要如何判定真假呢?因為每間的聖訓都寫得很真實,也都在勉勵人修行,也都說上天設立的。請問恩師可以明示五間是上天設立的靈修院嗎?(三)信士聽說我們有求道且清口者,名字在理天三官大帝那邊,不在地府了,那請問若生前註籍靈修院的話,名字是否還在三官大帝那邊呢?還是在哪邊呢?(四)4月3日晚上做夢夢到主席關恩師回覆:「做得好。」請問此夢何意呢?(五)若生前註籍靈修院,亡後陽世親人沒有通知辦事人員,請問此魂仍可以去靈修院修行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不予置評。(二)如前示。(三)此即如雖然於同校,卻可修學不同學程。(四)認真堅修而不受執。(五)可,仍由福神接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