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十一月份

109年11月1日高雄市徐○姑叩稟事項:(一)最近身體不適,左邊腳從臀部開始痛到膝蓋,看了西醫說沒問題,又看了中醫針灸也沒改善好。(二)叩問 恩主要如何治療方法呢?(三)平日喜愛到山區爬山,該注意哪些呢?是否是遇到無形做怪?不知道有沒有得罪了山神,還被虎頭蜂攻擊。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緣於靈障顯成業擾而阻遲良醫貴人。細查之,緣於善信設陷阱捕獲啟靈之靈猴,致今討報而致疾,賜名「侯○要」。(二)朝東北方尋中醫診療。(三)無礙,持正心及山區應有之知識防護則無虞。但賜護身符隨時配戴之,以防外擾。

 

109年11月1日屏東縣曾○欽叩稟事項:信士於十月卅日顯一夢,請聖查有無意涵?在一處宮廟的中庭之正中有一四角亭,亭貫連一條往內宮通道。有幾位修行者報名欲參與往內宮修行,之後見約近十位鸞堂身著青衣準正鸞的年輕新血在旁盤坐等待入內宮受訓。亭左側有二大銅鐘緩慢一升一降甚是奇特。走到宮外如跳回世間場景見熙來攘往眾多遊客與宮內寂靜如考場的氛圍完全不同。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有緣夢見如是之夢境甚篤。

 

109年11月1日基隆市謝○芳叩稟事項:(一)下生在全○不動產上班,因七個月沒有業績,轉調維○生活世界,上班不到一個月,給予二次通牒必須招收會員,每日有帶客人參觀,均無前來刷卡,老闆另闢訓練營,上課學習完畢,並投遞傳單,六天投完三千七百份,那晚老闆即來電通知不再支薪,目前尚未簽全○不動產和維○的離職書。敬請 恩師賜智慧給下生說服老闆,讓下生回全國不動產繼續為公司效勞。因經濟陷入拮据,懇求 關恩師慈悲助力。(二)下生在原單位全○不動產,手中醞釀五個案件以上,懇求 關恩師慈悲助力,化解一切阻障,期盼能順利成交,以消燃眉之急。(三)下生應如何行持,始能突破成交之阻障?(四)下生於道修上有何缺失?如何精進?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賢生宜再精進,不論地產或相關行銷之業務。(二)賢生之福祿資糧宜更積極培植,如效勞事務上殷勤以赴,必可積功累德轉化。(三)如前所示,且不畏辛勞,以交朋友方式,更以站於雙方立場上做最佳考量。(四)時易於「信心」上動搖。

 

109年11月1日新北市呂○鴻叩稟事項:下生先母之娘家,尚有四代先人未行薦舉,恐仍受困幽冥,出苦無期,叩求 恩師為先母之祖父、祖母、曾祖父、曾祖母、高祖父、高祖母、太祖父、太祖母賜名並薦入證道院。恩師成全之恩,下生銘感五內。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賜名均冠以「○」字及「德、智、體、群、美、善、義、正」之名。均准薦為十年期生。

 

109年11月1日台中市陳○雄叩稟事項:南天將帥府真人陳○,父親您好,看到今日您已證道,不知有何話跟兒子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轉述之:善、正信與義行,乃是人生必行道路,倘有違逆,坦途馬上變為逆旅。

 

109年11月1日台北市劉○煒叩稟事項:現今姻緣都未顯現,是否有冤欠及因果?何時姻緣到呢?請 恩師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善信夙世媒介淫業所阻今生之姻緣,以致姻緣難顯。細查之,緣有「江○琪」不滿而遁逃,致遭凌虐而亡,今申討,宜誠懺之,並可量力以助印戒淫對治錄及普化功德化解,裨益引現緣人。

 

109年11月1日台南市陳○妗叩稟事項:(一)弟子10月25日的叩問沒有祟擾,可是當天傍晚時分右眼皮跳不停,持續到今天一連7天,每天不定時右眼皮會跳,左邊頸部酸緊、昨天晚上就寢胸悶,不知是靈訊?或是上次的靈障連袂祟擾來了嗎?祈請恩師聖示!(二)弟子自從年初摔倒撞到後腦勺之後,每支手指甲一半都沒血色氾白,是造血機能障礙、或是末梢血液循環問題?祈請恩師聖示並賜予良方!(三)小女兒胡○真,前蒙恩師聖示由血液調養就醫中,也一直有追蹤,10月29日再照腦部核磁共振,醫生只說腦部有些微微白點,不能證明什麼?祈請恩師聖示白點是何意?(四)小女兒聽友人說狗往生不能入塔?有這習俗嗎?祈請恩師聖示指點迷津!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靈訊未克盡除,賜原靈清淨錦囊助之,另可依蔥白行氣法助益氣血暢通,尤其腎類不適,乃緣於腸胃之經絡所致。(二)屬後者,朝西北方之西醫診療。(三)宜再追蹤之,但此緣於業顯。細查之,令嬡夙世曾因耍機心陷害「汪○水」,致其身入囹圄,遭獄卒欺壓而亡故,今申討之,宜誠懺並助良醫貴人顯成。(四)現下諸多方便予以入土為安之方式可行之,入塔與居家同也,故仍以入土為安最佳。

 

109年11月1日彰化縣梁○瑋叩稟事項:(一)弟子目前碩士學業已告一段落,指導教授建議弟子能更上一層往博士邁進,弟子若繼續攻讀化學博士是否可行適合?叩請 恩師予以指導建議。(二)現今有無因果申討?(三)庚子後半年須注意什麼地方?(四)家母於今年中秋前夢見先父躺在地舖上,向其呼叫,家母便清醒。中秋節當天又夢見先父,並見其墓塚,墓塚後方尚有二位空位,夢中有人云此空位要給予現今還在世的二位坤道身故後使用。叩問 恩師,此二夢有何指示?(五)家母目前有無因果冤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此心志則努力以赴,且於本堂效勞更助開啟智慧也。(二)現下無有重大因果公案也,但恐有運晦,因口舌是非而起,是以凡是與友人交談仍宜謹慎言行。(三)以賢生而言,當注意車關,尤其屢次效勞後之行車,賜予護身符庇佑,並宜量力培功立德化解災煞。(四)一者緣其修持上雖有所精進,但仍盼功德迴向。二者乃緣於令堂夙世之有緣討救也,賜名「彭○媚、彭○佳」,宜發心薦舉之。(五)有討救者。

 

109年11月1日桃園市邱○朋叩稟事項:(一)如果依照仙佛之前聖示之意:「黴菌」的「本體」就是「真如本性」。請示仙佛是否真的就是如此呢?(二)最初「無極混元一炁」產生「黴菌」的目的是什麼呢?就是要其在大自然中擔任「分解」東西的角色嗎?還是有其他的作用呢?(三)每當弟子只要看到「發黴」的東西時,雖然隔著幾公分沒有接觸到,總會覺得自己已經被「黴菌」所污染,被「孢子」沾染到,弟子會從頭到腳做清洗或擦拭的清潔動作至少六遍!請問弟子的想法是否有錯誤?如果弟子的想法有錯誤的話,不知弟子錯誤的原因為何?(四)弟子以後在遇到上述看到「發黴」東西的情況時,除了唸誦「濾心護身咒」以外,應該要如何修正自己的觀念與做法呢?(五)每當弟子「自己的身體處於骯髒的環境中」時,雖然隔著幾公分沒有接觸到,總是會覺得此時全身上下會受到骯髒的環境其「氣場」所「污染」!請問弟子的想法是否有錯誤?如果弟子的想法有錯誤的話,不知弟子錯誤的原因為何?(六)弟子以後在遇到上述「自己的身體處於骯髒環境中」的情況時,除了唸誦「濾心護身咒」以外,應該要如何修正自己的觀念與做法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誠不虛也,萬物萬象均屬人心自立。(二)萬物存在均有其用,除善信已知之科普知識,且其亦屬殘靈所屬。(三)適可而止,且不傷身則可。(四)善信以為如何行之最對自身及大眾為佳,則行之。(五)並無大誤,但人體亦是由細菌、細胞共存而立於世,因此自有抵禦之能力。而心智之念頭,如何看破含黴菌之一切相,方是善信今生修持之目的。(六)如前所示。

 

109年11月3日新北市江○諭叩稟事項:已在本院潛修修士江○治,是否還有放心不下的事,請到女兒夢裡告知。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潛修修士均處於放下所知障之期,宜可量力造功迴向之,待因緣則予夢顯。

 

109年11月3日台南市王○貞叩稟事項:(一)10月31日晚上夢見前同事方○密,下生不過是在男朋友手機裡看到的,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二)10月30日晚上夢見有同事因為請別間店支援的事私密下生,但定睛一看卻變成另一個同事,且所講之事也不一樣,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三)下生在規劃現在這份工作做到過年前或做滿一年,恩師認為可行否?對下一份工作 恩師有何建議?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不須過疑。(二)緣於多有小人之故。(三)可任職乙年為佳。賢生可朝具有腦力激盪及接觸人群之工作。

 

109年11月4日台北市秦○輝叩稟事項:家母秦謝○棗近期不知何故睡眠不佳,始終翻來覆去睡不著覺,質疑是否為業障牽纏所致?或是犯到沖煞之關係?叩求 關恩師將因果緣由及改善之道一一開示,謹此叩謝天恩師德。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其緣於夙世業障引現,而致腦神經衰弱,生理失調,夙業因為爭取上司之青睞,嚴刑苛荼罪犯,「程○金」因此遭酷刑,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屈打成招,今申討之,宜誠懺薦舉,並宜由靈樹調養。另則宜於辰時,以背朝日曬一刻鐘,可助生理改善。

 

109年11月8日台中市鄭○發叩稟事項:台東志航空軍基地一架F-5E戰鬥機,於2020年10月29日上午7時29分自志航基地編隊起飛後,因飛機老舊(69年出廠)又發動機故障,飛官「朱○甍上尉」於7時31分彈射跳傘落海,經搶救不治殉職…「訓練亦視同作戰」,隨即國防部長嚴○發前往致哀弔祭!國難當前,頓失保家衛國優秀年輕飛官,令國人震驚哀悼不捨…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為何年青飛官壯志凌霄未酬即遭此劫難…其夙世因果如何?(三)有何言語要向同袍及國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城隍處。(二)乃屬殺業顯成。(三)可轉述之:唯念親眷,但亦又如何,故僅可認真修持,待來日庇佑之。

 

109年11月8日台中市鄭○發叩稟事項:內人陳○霞師姐於109年10月2日清晨夢境中:有位不知名的乾道拿著手機示現書名「對岸的那個女人!」隨即驚醒…順手打開手機冥冥中突然跳出「網紅直播時被潑汽油燒成焦炭」,大陸四川阿壩州金川縣30歲的藏族網紅「拉○」,長相甜美個性正向開朗,擁有廣大粉絲追踪!於2020年9月14日晚間8時50分許,在家中直播時突然遭前夫「唐○」闖入將汽油潑灑在她身上點燃,熊熊大火將「拉○」燒成焦黑,全身百之九十面積燒傷被緊急送醫搶救!終究因吸入性損傷,重度脫水導致多重器官衰竭…搶救16天後回天乏術!不幸於2020年9月30日離開驚恐殘酷的世間,與世長辭享陽壽30歲!令粉絲們瀰漫著一股哀傷氣氛!一灑同情之淚…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拉○與其前夫彼此夙世因果如何?(三)內人陳○霞鳩集有緣大德慷慨解囊超拔荐舉入院潛修…彼此等夙世因緣如何?(四)夢境中有位熟悉但不知名的乾道拿著手機示現者是何方大德神聖?(五)網紅拉○有何言語要向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城隍處。(二)彼等夙世乃是因盜而結緣。(三)曾是其一時慈憫,見賢生年幼而縱放。(四)乃福神示顯。(五)均怨懟之語。

 

109年11月8日台中市詹○鋌叩稟事項:小犬「胡○豪」,其國中時即有女性化的傾向,喜歡暗中穿裙子…107年與女友分手後開始性別急速轉變,且暗中施打女性賀爾蒙漸漸,外型上有女性特徵…與信女發生劇烈爭吵,並曾試探父親「若變性接受否?」奈因心性轉變女性化之故,於軍中發生性騷擾事件被送往「國軍○○醫院」診斷,判定「性別認同障礙」,關入精神病院後被迫准予除役…未返家即前往台北失聯一段時間…現與變性人同居迄今且「同性相憐」吵著要「改名」…令父母親人甚感納悶,無語問蒼天!叩稟 恩主慈悲:(一)為何會有如此「性別」上的轉變?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身體狀況如何?(四)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五)是否有「祖靈」干擾?(六)如何化解之?(七)待人處世及道修上有何缺失?如何精進?(八)元身、神緣如何?(九)其原本為「男兒身」為何心性上會有如此重大轉變為「女兒身」且想「變性」手術?(十)信女應如何「行持」始能令其能維持男兒身?或順其自然轉變為女兒身?懇求 恩主慈悲開示指點迷津?(十一)小犬之行徑實令父母難以苟同頭疼萬分…其與父母夙世因果如何?(十二)父母應以何種「心境」面對小犬於「性別」上的轉變…懇求 恩主慈悲開示?(十三)依小犬命格及性別上的錯亂…應從事何種行業較為妥適?(十四)小犬因緣於何道場…方能潛移默化,引導小犬入道潛修,以化解性別認同之障礙錯亂?(十五)聖凡兼修,小犬應如何兼顧生活與道程?(十六)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不僅是令郎之淫業使然,善信亦有之。(二)細查之,其夙世乃青樓之保鑣,並管制不妥協之女子賣淫等事,是以致「劉○飛」墜樓而亡,申討久矣且損及原靈。(三)腸胃、腦神經以及血液方面宜多加調理。(四)有之,且此屬因果公案。(五)非也,但宜薦舉祖上而獲庇佑。(六)可依本堂本科開春法會培功立德迴向。(七)其有強烈好惡心,但因自幼即有女性化之思想,故易生自卑。(八)無元身。(九)緣於得不到認同,而煎熬地以為以此方能獲得認可。(十)善信宜思考當初出生時,盼其「健康快樂」之初衷,則可知解答。啟蒙亦須有貴人相助,但其成見已深,故善信宜關懷取代責難,令其重拾父母關愛之眼神及互助。(十一)大致上善信乃其貴人,雖溝通上之不良、觀念上之不同,仍獲得不少協助。(十二)不以異樣眼光對待,而以同理心並同位思考其所遭歷之辛苦及人生,吾神當助之啟蒙智慧。(十三)可朝財經金融發展(十四)可至本堂結緣效勞。(十五)勸孝。(十六)如前示。

 

109年11月8日新北市蔡○晏叩稟事項:(一)小女蔡○晏現因躁鬱症住院於汐止○○精神科病房,已第三次住院,在家開爐火差點造成火災:小女○晏是否有沖煞到什麼無形的東西?精神狀況很不穩定,家裡待不住,一直想忘外跑,對自己做過的事完全沒有印象,情緒時好時壞。我們要如何幫助她,或有什麼方式可解?(二)家裡祖先有沒有安置好,使晚輩出問題?是否是姑婆魂作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令嬡緣於夙世殺業顯成,且因沖犯外靈,因而有此精神上之急症。細查之,夙世因貪財而陷阻礙之敵手「詹○聰」於囹圄,終致其死亡該處。其次緣於外出時不遜於言語,輕佻於所謂「無形」事,致使沖犯外靈「彭○峰」,宜可發心薦舉之出苦,並宜朝北方知精神科,朝新穎之醫材尋覓良醫。(二)祖靈均喜於庇佑子孫,故尚有餘力,宜薦舉入院,裨益彼等可庇佑之,但彼等尚無有能力或擾亂或庇佑也。

 

109年11月8日台北市鄭○隆叩稟事項:(一)先母鄭邱○湄,忌辰:國曆民國109年7月21日子時,享陽壽83歲。今想知曉先母在陰情形?現靈歸何處?(二)瞭解先母對子女有無言語訓示或交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至陰一殿對證公案。(二)可轉述:唯盼兒孫知善而放下世間之爭,乃因離世唯有業隨身。

 

109年11月8日台中市柯○慧叩稟事項:(一)住宅有問題嗎?在車上和家裡是否有無形?若有,請賜名以便保舉。(二)腰與手都會痠,全身痠痛,是何因?有冤欠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均無礙,但磁場不佳,賜老祖符,可於午時淨灑。(二)主因乃於腰椎也,宜適度伸展並宜保持適時適當之運動習慣,方可氣血通暢。

 

109年11月8日高雄市張○峯叩稟事項:(一)弟子最近容易脾氣暴躁,生氣起來還會丟東西,叩問 恩師是否有冤親債主或外靈干擾?(二)小兒張○嘉不知是壓力過大或是冤欠外靈干擾,導致心情不太穩定,無法靜下來念書,也不容易接受父母的意見,叩問 恩師該如何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善信平素之壓力以及對於家庭種種有無形之無奈;其次乃有夙業申討,但未克准旨,因而有此靈應。細查之,善信夙世與友人陳氏一同搶劫,但友人失手將「劉○生」推落斷崖而亡故,今欲一併申討,宜可發心薦舉之。(二)父母之壓力有之,小人干擾有之,再者宜適度以鼓勵方式取代責難。

 

109年11月8日新北市江○諭叩稟事項:如何知道家中有無倒房的祖先,若有該如何處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不須罣礙於此,宜可誠心供奉祖先,行有餘力則薦舉祖上五代入院潛修可也,且祖靈均欲庇兒孫也。

 

109年11月8日新北市莊○嘉叩稟事項:信女約於一年前不知是何原因,左側臀部感到間歇性疼痛,近來益發疼痛難耐並擴及右臀,經中醫針炙加上物理治療及西醫診治,仍未見起色,叩問是屬於肉體生理病痛?或有其他不善業緣?謹叩請 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均有之,且姿勢不良導致背肩之病厄,而夙世靈障祟擾亦有關係,宜可量力行持而造功消解靈障可也。

 

109年11月8日高雄市陳○安叩稟事項:(一)弟子真心希望能幫助亡魂,以仙佛角度是弟子念佛號比較有助益還是念六道金剛咒呢?(二)弟子曾經夢過阿彌陀佛,上輩子是出家人,這世有求道清口,這樣弟子是佛緣比較深,還是道緣比較深呢?(三)請問弟子目前頭上靈光狀況為何呢?(四)請問仙佛,可否求 關聖帝君恩主賜句座右銘或詩句給弟子修持奉行呢?(五)弟子在宿舍(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119巷○號○房)有供奉麒麟擋屋煞,目前麒麟每天有上香,請問這樣供奉安好否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誠心則感英之,但為何不先由助人起始。(二)隨緣而自悟之,方屬真因緣。(三)灰而混濁。(四)可賜之,「未知生焉知死」,故凡事由人道圓滿而修持。(五)既行之則持恆。

 

109年11月8日台中市陳○雄叩稟事項:(一)南天將帥府道姑陳○容,母親您好,今日已證道,不知有何話對兒子訴說?(二)下半年有何事項要注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轉述:誠心而向善修道。(二)運程上易因口舌而破財,且宜注意泌尿系統。

 

109年11月8日台中市羅○燦叩稟事項:下生的夙世父母是否尚有於幽冥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之,而最有緣且其功可薦者,為夙世於元朝之「金欽○師」,可發心薦舉夙世之父出苦。

 

109年11月12日新北市江○諭叩稟事項:家父江○治於109年6月22日工作中意外摔死,從鐵皮屋摔下時間為上午8:15左右,待人發現時間為11:30左右,家屬趕到醫院時,已宣布急救無效,死亡時間為下午1:30左右,什麼話都來不及說,令信女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叩稟 恩主慈悲:(一)家父為何遭遇此劫?(二)家父有什麼事要交代?(三)是否因為擔心弟弟的事而流連於家門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除屬意外之外,亦因夙業顯成,無有貴人相助。(二)可轉述之:既成之事實,僅盼莫過悲傷,各自做好自己之事,並盡力向善。(三)現已入院,亦漸次婉勸其放下。

 

109年11月12日新北市江○豪叩稟事項:(一)弟子的兩段婚姻皆以離婚收場,不知是何緣故?(二)第二段婚姻結束原因,乃是女方無意共同生活,但卻又為了財物不肯放手,甚至於揚言恐嚇要拿兩人共同的權狀去地下錢莊借錢,家父為了我們倆的事,日夜操煩,導致工作中失足摔死。後來雙方離婚,但離婚不到4個月,女方卻說為了小孩要回來,祈求 恩主開示:弟子該繼續這段緣嗎?(三)弟子的父親是否還在為此事操煩?而無法走的安心。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之淫業重,並因喜結交友人而疏忽家庭之感受。(二)善信宜先靜下心來仔細與內心對話,吾神縱可助之化解外擾之淫業,然則內心無有定見,必然重蹈覆轍,因而縱使幼童無辜,但並不宜成為善信之理由。(三)雖因善信缺乏主見而煩憂,但天人永隔,亦盼善信因此成長堅志而為家庭努力。

 

109年11月12日台中市陳○姿叩稟事項:本人因工作致使右手手臂關節、手腕受傷,給中醫師、接骨師治療都無效,故請仙佛慈悲,能予以幫忙處理治療,能正常順利工作。是何因,請 恩主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善信無法使之適度休息而恢復健康,且身體之營養亦不足,因而時時處於發炎之情況,而此之肇因,緣於夙世之靈障也,可量力造功消解並依前示而為。另賜蔥白行氣法熱敷患處。

 

109年11月13日台中市羅○燦叩稟事項:(一)下生今助印「廣解無極皇母喚醒天經」,迴向夙世父親「金欽○師」,懇請 恩師能薦其出苦,入無極證道院潛修。(二)父親有何言語想要述說的?(三)是否有亡魂找下生討救而未予救度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准薦之。(二)可轉述之:無法想像竟因信念而救苦夙世親,自該殷勤而修持,日後有所回報。(三)均已依示薦舉之。

 

109年11月14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頭痛已兩週,吃藥無效,是否有新的冤親債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緣於善信與「梁○仁」爭風吃醋,並以鈍器逞凶致死,今申討之,宜誠懺,並賜原靈清淨錦囊沐浴助之。

 

109年11月15日台中市歐○成叩稟事項:「百善孝為先」,弟子懷著一股慎終追遠的孝思!擬超拔「歐家先人」出苦、荐入「無極證道院」潛修,以期列位仙班,證道仙佛果位,早登覺岸,了脫輪迴,奈時間久遠,有些先人無從考究…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一、曾祖父歐○;曾祖母陳○。二、高祖父歐陽○;高祖母徐氏,懇求賜名。三、太祖父歐陽○;太祖母吳氏,懇求賜名。四、玄祖父歐陽氏,懇求賜名;玄祖母,懇求賜名。五、顯祖父歐陽氏,懇求賜名;顯祖母,懇求賜名。六、大姑姑歐○霞。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等魂歸何處?(二)有何言語要向子孫訴說?(三)弟子第八代以上「歐家先人」是否仍有在「地府」受苦受難者,懇求 恩主慈悲開示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查歐○魂於陰四殿,陳○於陰六殿,歐陽○於陰四殿,均准薦為十二年期生。賜令高祖母名「○」,查於平民區,准薦為九年期生。查歐陽○魂籍於陰七殿,賜令太祖母名「○純」,魂籍於陰六殿,賜令玄祖父「歐陽○」,魂於陰七殿,賜令玄祖母「林○生」,魂籍於陰八殿,以上均為十二年期生。查令顯祖父「歐陽○茂」魂籍平民區,賜令顯祖母名「錢○」,亦於平民區,以上均准薦為九年期生。查歐○霞魂於陰三殿,准薦為十二年期生。(二)轉述令曾祖父所言:結善緣而得福慧,薦祖上而均超生,大孝無愧。(三)待數月後逢機再叩。

 

109年11月15日台中市林○琦叩稟事項:父親「林○山」,108年間因身體不適背部疼痛,前往台中「○○總醫院」檢查,經診斷肺部有白點-「肺癌第四期」,頸椎脊椎塌陷,現吞嚥困難易嗆,喉嚨感覺有異物,全身多處疼痛且會移位,四肢無力無法行走、咳嗽、胃脹氣、食不下嚥、難以入眠、易做夢說夢話,且不定時會發燒至38℃持續數日之久,痰黏稠、咳嗽或翻身時跨下會疼痛…令家人子女甚為擔心無奈…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身體狀況如何?(四)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五)是否有「祖靈」干擾?(六)如何化解之?(七)貴人良醫於何方?(八)待人處事及道修上有何缺失?如何精進?(九)元身、神緣如何?(十)父親應如何「行持」始能化解此癌厄災劫?(十一)應如何治療較為妥適?中醫或西醫?(十二)痊癒指數如何?(十三)父親因緣於何道場?方能潛移默化,引導入道潛修,以化解癌厄災劫?(十四)父親應以何種「心境」面對此癌厄災劫,懇求 恩主慈悲開示?(十五)懇求 恩主慈悲助力,化解一切阻障,期良醫貴人早日顯成,藥石顯效,以消解癌厄災劫,祈早日康復健康渡日?(十六)聖凡兼修父親應如何兼顧生活與道程?(十七)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案業已示之,雖其福壽資糧貧乏,故親眷宜以盡心力而助其消解業障,並助其顯成良醫,助減病痛苦楚為篤。其次再依所叩,勉勵其日出月落總有其規律,唯其循軌道而自強不息,人亦有其因果規律,能福慧得聞殊勝法門,宜定靜而思之,並勉己意志增上信仰。

 

109年11月15日台中市李○陽叩稟事項:弟子這幾天來身體不適,頭暈、全身無力、手腳關節痠痛、精神萎靡、坐立難安,渡日如年…令弟子甚為無奈…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身體狀況如何?(四)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五)弟子應如何「行持」始能化解之?(六)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查之有案申討,且因天氣轉變,保暖而助氣血順暢乃時加注意之。(二)細查之,緣於善信夙世為「張○雲」駕車,因為財而使之跌落,重創傷殘,今申討之。(三)免疫系統宜多注意之。(四)如前所示。(五)量力造功迴向冤怨並薦舉之入院潛修及即早成證。(六)如前示。

 

109年11月15日台北市房○明叩稟事項:弟子日前早上於「房氏佛堂」清理佛桌時,赫然發現一隻「小壁虎」亡於「濟公活佛」立像身後腳下…令弟子甚為驚訝!內心耿耿於懷…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為何會亡於佛堂「濟公活佛」聖像腳下…有何玄機示意?(三)弟子赫然發現後內心耿耿於懷,油然生起超拔荐舉入院潛修的念頭…彼此夙世因緣如何?(四)有何言語要向弟子訴說?(五)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於城隍處。(二)乃欲希受渡,且因常年於佛堂,薰沐法喜而啟靈。(三)乃善信夙世之妻。(四)可轉述:聽盡仙佛引路而聞因果,今能受薦潛修,有雀躍亦有愧疚,總之,自該努力修持報答以德報怨之恩情。(五)賜「辛○巾」。

 

109年11月15日新北市江○諭叩稟事項:家父江○治於109年6月22日工作中意外摔死,現已入無極證道院潛修,上次叩問曾問家父是否有擔心的事而流連於家門口,關恩師聖示說「現已入院,亦漸次婉勸其放下。」但因為我們家的親戚一直夢見爸爸說有冤屈,走不開。所以我真的很想知道爸爸好不好,因此我想再叩問夢的內容以及爸爸的現況:四叔說夢到爸爸跟他說自己是冤枉死的,要四叔替祂申冤。四叔的兒子也說看過父親在家旁徘徊,而且看到很多次。四叔的女兒說夢到父親跟她說,祂走不開。請問關恩師這些夢境是甚麼意思?我爸爸想傳達甚麼訊息?有甚麼事放不下心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緣其魂未薦舉前,均言之其聽聞有人呼喊,故加緊腳步而失足,此乃業擾之故。其生魂隨其肉軀無有意識之飄盪,宜可於妥善後事,並於其生魂所附之骨灰告知業已薦之入院,而可隨骨灰待修成靈魂正果,則三魂合聚為仙成聖。

 

109年11月15日台中市鄭○發叩稟事項:下生109年11月13日傍晚6時許,受邀前往台中市南屯路二段○號「藝○堂」洽談並晚餐,豈料返家後即感「頭暈」迄今低頭、轉頭、轉身都會暈眩且反胃…令下生甚為納悶!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身體狀況如何?(四)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五)如何化解之?(六)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緣於天氣之變化,影響賢生之氣血循環;其次乃緣於是處有外靈與賢生有緣。賜名「蔣○振」。(二)夙世與外靈為主僕之關係,但因賢生口舌而透露其官商勾結之情況,致其招牢獄之災,而賢生亦因此取而代之。(三)如前所示。(四)如前所示。(五)薦舉外靈。(六)均如前所示。

 

109年11月15日台中市蔡○生叩稟事項:下生七月初自摔下來後,病情一直反反覆覆,尤其下午比上午嚴重,下生有詢問家中供奉之聖尊,要請示 恩師如何排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賢生緣於靈訊仍在,宜可量力行功立德迴向所薦之冤欠;二者賢生緣於創傷而代償其它肌群,更有蛋白質不足之情形。因此每日宜攝取毛豆仁及花椰菜,至少約五百克以上,則有助疾厄痊癒。

 

109年11月15日高雄市陳○仁叩稟事項:最近脾氣不太好,時常和大哥陳○文吵架,為了一點小事就吵得很嚴重,是否冤親債主祟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緣於厝宅之磁場不佳,賜老祖符於午時淨灑,其次宜可量力行持以助印善書之功德,助益增生智慧可也。

 

109年11月15日彰化縣林○瑩叩稟事項:能否請 關恩師為新生兒取名呢?新生兒生日109年農曆8月○日亥時,性別男。父親姓名陳○弘。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准賜「邵○」、「立○」擇之可也。

 

109年11月15日馬來西亞譚○樑叩稟事項:自身健康及事業前途,以前是當美髮助理,雇主去年九月二十日因癌症去世以後,就接手美髮店來經營,現己一年四个月,沒什麼生意,又碰到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知未來是否可以經營下去,想轉去做別的行业又不懂只會做美髮行业,自己非常忧虑担心不知如何是好,叩求仙師開示指教,信士叩拜謝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持續經營擇持續破浩,因而善信不宜為主之情況下,宜以雇員而受聘於人為佳。

 

109年11月15日高雄市張○發叩稟事項:(一)本人目前在報關公司從事外務工作,整日在港口往返奔波,非常辛苦,也非常危險,況且職場之間,同事們互相明爭暗鬥,上司行事作風又刻薄霸道。因為本人是單親家庭,家裏的經濟都是本人一肩扛下,所以家人都很擔心本人的安全,本人也知道如果繼續待下去,那麼下場不是賠錢,就是賠命,本人如果想要轉換跑道,可以轉換嗎?假如可以轉換,何時轉換為佳?從事那方面比較好?(二)本人目前未婚從未談過戀愛,因為從事報關的關係,有二位女孩子,一位是海關,一位是警察,均向本人表示情意,可是本人因為家世、學歷、職業相差太大,再加上年齡差距太大,本人困擾不已,本人年紀不惑之年了,還有姻緣嗎?假如有,那麼是善緣還是惡緣?本人應該接受對方的情意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仍以相關之行業為佳,緣於善信熟於相關事務也。(二)宜敞開心扉,而無論善惡緣均以誠心相對之。

 

109年11月15日高雄市陳○安叩稟事項:(一)請問仙佛,上次開示弟子頭上靈光為灰而混濁,弟子有點擔心,因為半年前有天眼的說弟子是白色微黃,加上弟子這幾個月很努力的行善與推廣善書,以為自己有進步,請問仙佛是不是弟子最近過錯太多才灰色呢?(二)請問《文衡聖帝功過律》裡面提到功過能相抵,請問是一善抵一過以及一功可以抵一罪,請問這樣對嗎?(三)弟子目前在外地念博班,基本上每日皆很忙碌,晚上打工與推廣善書,較少能回去省親,每日會手機軟體聯繫,請問仙佛,弟子該如何兼顧學業且做到孝親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措失之,亦緣於鑽思而致混濁。(二)倘持買賣之心態看待功過,則無法衡量之。(三)如此甚佳,求取功名而晨昏定省之。

 

109年11月15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一)信女之冤親儲○珍、江○女、孔○、蔡○女、田○華、徐○珠、陳○妹,都已經成證道果,為何信女左右兩邊的腫塊未能在一夜之間消除?(二)做功德給冤親陳○女減修五年尚未證道,他使信女的腫塊在一夜之間消除,為何其他證道的不行呢?(三)第一題提到之證道仙佛,是要信女多做功德給他們經進道果嗎?信女沒有那麼多錢,信女有五十幾個冤欠還沒有做功德給他們,信女已經將錢都花在已經證道的菩薩道姑身上了,剩下的五十幾的冤欠怎麼半?證道的不能這麼自私,如果沒辦法讓身體好幹嘛渡他們?(四)就是因為身體病痛才渡他們,請 關恩師指示他們讓信女快點好起來?(五)很多人在問,為什麼已經渡化了怎麼情況不見改善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業已致創傷之故,而當以人事上處理。所謂人事,則是良醫貴人及自身營養之攝取,否則錯過無有業擾之黃金期間,夙業恐又乘虛而入。(二)緣於創傷未深之故。(三)彼等亦宜「以誠量力」而行持,倘一味依買賣心態,則無所禱。(四)當然如此,唯善信宜依吾促顯之良醫貴人醫囑而行之,而非一味以功迴向,勉行之。(五)倘不見改善,則善信恐遭祟擾而危性命,因而依吾示而並依醫囑而行,非道聽塗說。

 

109年11月15日高雄市陳○文叩稟事項:(一)弟子在101年時因為右邊腋下至腰的中間長一顆腫瘤,當時超渡簡○蘭入院潛修,叩問 恩師如做功德給他,腫瘤能消失不見嗎?(二)如果腫瘤不能消失的話是甚麼原因?(三)如已經薦舉了還未改善是因為他一直持續要功德造成的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屬如巨石擋路,倘不依現代醫術而移除,則消失之機無有。(二)非也,善信須知業擾乃是病肇之起因而致肉體逐日走下坡,而冤怨薦舉後則於已下坡之處停留,倘欲恢復原有之情況,則當努力再往上爬,此時則須有助力,如良醫,造功迴向及肉體營養素。

 

109年11月15日高雄市陳○君叩稟事項:一星期前媽媽帶去廁所,忽然間站著不動,人恍神,嘴巴張開開,直流口水,不知是何因?是否冤親債主祟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靈敏而因厝宅磁場不佳致此情況;二者有案申討。細查之,緣夙世陷害忠良「蔡○中」致其枉死,今申討,宜誠懺薦舉之。

 

109年11月15日高雄市陳○霖叩稟事項:幾星期前作夢,夢到跟我有關係的人都被殺,最後弟子也被追殺時就醒來,是何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平素之壓力重,欲有一步登天產生之惡念;其次運途中宜多注意口舌是非招惹小人。

 

109年11月15日台北市秦○輝叩稟事項:(一)日前清晨時分後學在睡夢中,夢見一外國女子,好像是美國人,會講中文,自稱後學的女兒。只見父女相認,相擁而泣,畫面感人。為何有此夢境?吉凶如何?如何化解?(二)無獨有偶,同日清晨後學夢見宜蘭老家前面庭院曬穀場,放置一個甕仔,突然甕仔內竄出一條青竹絲,後學即隨手拿一竹竿追逐,然青竹絲已不見蹤影。只見眼前又出現兩條好像是雨傘節,一大一小,小條雨傘節被後學用竹竿打斷尾巴,只見被打斷的尾巴仍持續晃動著,為何有此夢境?吉凶如何?如何化解?(三)先父秦○西修士已證得西天西三菩薩果位,不知對子孫有何訓示?(四)父親十餘年前因車禍驟然離世,未曾交代留下遺言,不孝兒至今仍引以為憾!不知父親生前有何心願未了?(五)父親今已證得菩薩果位,不孝兒未來如經濟能力許可,是否仍當持續造功迴向,以期晉級證得金仙果位?歷代先靈祖考是否亦然?(六)不孝兒秦○輝今生最大遺憾乃是發心誓願乙案,代天宣化濟世利人工作推動未能圓滿,只好期待來世乘願再來。衷心至盼屆時父親在天之靈時時給予關照引導,以免不孝兒誤入歧途。上述發心誓願乙案叩求父親慈悲應允並協助。(七)不孝孫秦○義近兩年考公職總名落孫山,前承關恩師聖示:「功名福運不足,好事仍是多磨。」潛心叩求父親大人慈悲轉呈有司,鼎力協助,秦○義今年地方政府公務人員特種考試一般行政類科考試,金榜題名,他日為社會效勞,僅此叩謝。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討救也,賜名「謝○今」。(二)小人環伺,注意言行,不論是非,堅毅修持,可助化解。(三)可轉述:人生總有起伏,但若因有起伏而寧可蟄伏不動,則一切必然原地踏步。(四)均已釋懷放下。(五)當然如此。(六)善事必多助佑。(七)當助轉念而依因緣庇佑。

 

109年11月15日台北市陳○媗叩稟事項:(一)上星期日白沙屯媽祖分靈行○宮的媽祖娘娘來本堂會香,我走近拜了媽祖娘娘,不知不覺眼淚直流無法停止,我趕緊拿了1000元給媽祖結善緣,也給他們本堂的香大袋,他們說共十三個才夠,請問恩師與媽祖有何因緣?為何會一直流眼淚呢?(二)現今有冤欠嗎?如有願超渡!(三)有何話對我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感應其神靈,二者賢生夙世曾受其撫養也。(二)逢機再示之,現下無有重大公案。(三)唯善奉行,並可改變急促之性,方以耐心助道助人。

 

109年11月15日高雄市劉○雯叩稟事項:(一)近日夢到已故二姑姑劉○蘭給予紅包1200,夢境是何意?(二)近日夢到大姑姑劉○蘭指名給我已故爺爺劉○經的陪葬品十字架古董,我跪著接收,我還看到爺爺說要轉交給我,物品含義是傳家之寶,夢境是何意?(三)夢到已故二姑姑劉○蘭跟已故的爺爺劉○經來找我,是有何話對我說嗎?(四)夢到哥哥劉○歡身旁有個女子穿花白色衣服類似旗袍,身材微胖,說要找哥哥,最後看到哥哥跟她兩人在空中飄,夢境是何意?(五)與主管江○庭,他見我如仇人,與他前世因果是何冤怨?(六)近日有冤欠臨身討報嗎?(七)信女與冤欠尤○貴相欠因果為何,何事討報?由於夢境不清楚,請 關恩主詳細開示,信女誠懺之。(八)近日夢到去上英文課,不斷的在讀書,夢境是何意?(九)近日左眼右下眼皮跳不停,是何災厄示警?(十)看到地藏王菩薩會難過流淚,是跟地藏王菩薩菩薩有深厚緣分之關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即當量力造功迴向之,緣其修持有阻之故。(二)乃因善信盡孝而把握殊勝機緣所獲之福報。(三)不須穿鑿附會,均如前示。(四)乃緣於令兄之淫業顯成討報。細查之,緣令兄欺騙其情感,致其氣憤上吊自戕,賜名「蕭○玲」。(五)姑且不論因果,凡事殷勤而力行,行代言動,則可改善。(六)無有之,但宜轉達令兄。(七)緣於淫業也。(八)乃緣於善信亦明自身能力不足,是以宜「大量閱讀」增智。(九)緣於易於職場上遭不白之冤。(十)有之,亦曾受其救渡棄惡從善。

 

109年11月15日新北市江○諭叩稟事項:信女祈求 恩主查詢:(一)家中祖先江○科江○一、江○雄魂歸何處?(二)信女的親妹妹江○卿身體狀況如何?(三)信女已替母親江陳○栽植原靈樹,不知母親有何需要注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查之,首魂於平民區,餘於陰三殿。(二)易有淫業所擾致於陰疾。(三)宜對生活重拾樂趣,排解鬱悶;其次肝火及新陳代謝上均宜適度調養。

 

109年11月15日台中市王○翔叩稟事項:(一)下生上週夢見太子元帥從武聖殿的桌上飛出去,下生就在翻找太子元帥的聖像,叩問 恩師,為何有此夢?(二)前幾天夢見先父叫妹妹從明正堂拿著一疊資料讓下看,叩問 恩師,夢中先父要下生看的是什麼資料?此夢有何兆示?(三)昨天鸞期結束後,百無聊賴的聽著鄭副堂主講解鸞文時,剎那間,似乎有人對下生說「我要扶你起來」,叩問 恩師,為何有如是情形?(四)昨天鸞期後,看到文昌帝君與月老仙翁突然間,有種特別的感覺,叩問恩師,為何如此?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賢生與之緣亦深也。(二)緣於賢生近來陋習重蹈覆轍。(三)反省則可得。(四)賢生之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