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九月份

109年9月4日台中市黃○雯叩稟事項:喜樂中醫診所患者「詹○珠」,罹患淋巴癌且轉移骨頭,歷經放化療及病痛之苦,聽聞似乎於今年8月12日前後的早上往生。叩稟 恩主慈悲:(一)魂歸何處?(二)與信女有何因緣?(三)有何言語要向信女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查魂城隍處註銷陽籍。(二)除善信慈憫薦舉之緣外,夙世與之為手足。(三)可轉述之:感謝恩人不僅幫愚減輕病苦,還恭沐聖恩得永脫出冥之殊勝,感恩!

 

109年9月4日台中市黃○雯叩稟事項:信女哥哥的同事兼好友「吳○政」,中原醫工畢業,罹患糖尿病多年,又近年雙眼失明,聽聞似乎於今年7月11日前後往生。叩稟 恩主慈悲:(一)魂歸何處?(二)與信女有何因緣?(三)有何言語要向信女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查魂至陰一殿。(二)夙世為主僕關係。(三)可轉述之:終得有脫苦之機,至希永脫輪迴不要苦痛,亦感恩恩人薦舉。

 

109年9月4日台中市黃○雯叩稟事項:(一)信女自此次經行後,晨起右足第四、五趾蹠處踏地疼痛甚且右足跟微痛。因果為何?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二)8月28日夜半身體微酸痛醒來,醒來瞬間玄關似乎有群螞蟻退散開。是否與近日診所門附近及門前螞蟻多,放置螞蟻藥有關?若是,宜如何行持為佳?亦或有所示顯、「冤怨」討報?或只是無明幻象?(三)信女8月29日清晨做了個模糊的夢。場景一:有一位小男孩,想服藥,信女開藥給他服用。場景二:信女為已薦舉修士「謝○傳」針百會、迎香,留針時出現頭部孔竅流血甚多。因果為何或有所示顯?亦或單純做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是夙業討報之故。細查之,乃緣於夙世設彀而捕受啟靈之母獅,因其兇猛而任其斷氣,賜名「師○慈」。(二)亦屬靈障。而善信之舉,故一併有此靈感,宜可量力造功迴向可也。(三)當可造立功德迴向助之增進道果,緣於甫入院潛修,頗多修執之故。

 

109年9月4日高雄市歐○宗叩稟事項:弟子日前罹患帶狀泡疹(皮蛇),因心急先後前往兩家診所看診,求好心切可能服用過量藥物…導致於109年8月27日上午血壓過低,全身無力,無法起床呈昏迷狀…經119緊急送往高雄阮○合醫院住進加護病房治療…有發燒、咳嗽現象,經X光攝影,發現感染肺炎,現已轉入普通病房由「梁○楓」主治醫師繼續施打抗生素治療中…病魔無情的蹂躪,令弟子甚為無奈…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四)是否有祖靈干擾?(五)身體狀況如何?(六)如何治療較為妥適?中醫或西醫?(七)8月24日突然血壓過低,全身無力,無法起床呈昏迷狀…是何原因使然?(八)弟子應如何行持始能化解此病惡災劫?(九)懇求 恩主慈悲助力,化解一切阻障,慈將梁○楓主治醫師轉化為貴人良醫,靈清診治期治療順利早日康復?(十)弟子每年農曆七月都會前往高雄市苓雅區聖○○廟祭拜,唯今年迄今尚未前往祭拜…是否導致此次病厄災劫有所關聯?令弟子耿耿於懷?(十一)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是業顯而致疾。(二)細查之,乃緣於善信好食山珍野味,命僕打獵而殺害啟靈之物命靈蛇。(三)有之,其最後人身姓名「佘○亮」。(四)倘有餘力,則當盡孝荐舉祖上出苦。(五)腸胃及呼吸系統。(六)待平穩病症,宜由中醫長期調理。(七)除己知之情況外,亦緣於業顯。(八)可藉本堂本科法會之殊例排解夙業靈障公案及顯化良醫貴人。(九)吾鑒納之。(十)無有關係。(十一)如前示。

 

109年9月4日台中市鍾○容叩稟事項:(一)身體欠安:乳房長不好的東西,什麼原因?最近要開刀,請 恩主保佑。(二)家中有 關公與其他神像,沒有開光,是否有不好的外靈進入?家中的風水是否平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夙世之淫業顯成崇擾。細查之,乃因善信夙世為利而逼迫「劉○秀」至青樓,以致其失心病墜樓身亡,今申討,宜誠懺夙業。(二)尚可,不須罣礙。

 

109年9月5日台中市鄭○發叩稟事項:藝人羅○穎出道前是時裝模特兒,被製作人周○相中帶入演藝圈,拍過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及主持秀場節目,性格開朗直率敢說敢言,嗆辣形象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因工作壓力大,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不幸於109年8月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八德路三段工作室,享陽壽59歲!突然傳出噩耗,令外界震驚不捨…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是何方神聖下凡渡世?(三)其為何會突然猝死於工作室…其夙世因果如何?(四)陳○玲師姐傾聞其噩耗,內心耿耿於懷,側隠之心油然而生,乃主動協同家人慷慨解囊參予超拔荐舉之行列,深恐遺漏造成遺憾…其彼此夙世因緣如何?(五)本堂古○卿師姐傾聞噩耗,腦海中時時浮顯其影像亦慷慨解囊…其彼此夙世因緣如何?六、有何言語要向家人及粉絲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城隍處。(二)乃其今生知福而助人之福報,非是元身降世。(三)業顯而乏貴人及時顯成。(四)夙世與之為手帕交。(五)慈憫心生且夙世與之為姊妹情緣。(六)唯有感謝但仍執著,故不予轉述。

 

109年9月5日台中市李○陽叩稟事項:弟子日前中午「右腳膝蓋」突然疼痛,無法側轉,無法行走,全身無力…令弟子甚為無奈!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四)弟子應如何「行持」始能化解之?(五)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乃是夙業頻擾。夙世善信命僕「江○遠」竊友人之寶物,卻遭捕獲而自戕,故今申討之。(二)如前所示之亡魂遭捕而遭斷腿之故。(三)有之。(四)除引薦舉入院外,亦可量力造功迴向。(五)前示之。

 

109年9月6日桃園市林○慶叩稟事項:叩問與女兒林○玲之因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與之夙世屬歡喜冤家,而今生之所以再造此緣,乃是夙業之延續也。

 

109年9月6日台中市阮○珍叩稟事項:洪○宏目前為開業中醫生,現面臨官司,家人擔心,如何早日解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當依程序而行,並祈貴人顯成排解官災,因此可藉本堂秋祭法會之殊例安奉「玉皇大天尊玄靈高上帝斗」,並祈正氣盈身,誠實面對一切,則大事可減次化小。因而親眷之擔憂難免,如何與之共扶持及面對方是要點。

 

109年9月6日彰化市梁○慶叩稟事項:前些日子夢見一女子,身上鮮血淋淋於路旁,不知有何指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是與善信有緣之討救事。細查之,乃緣其夙世為善信之手足,但今生遭逢不幸,故有此夢顯,賜「姜○欣」,可發心薦舉入院潛修。

 

109年9月6日高雄市劉○雯叩稟事項:(一)朋友何○德夢到我背後一團黑氣,關恩主開示乃其之冤欠,為何他冤欠跟著我,而不是跟著他?(二)近日夢到家中一堆老鼠、蟑螂、害蟲,兇猛狀在透明置物櫃被阻擋無法出來,我拿酒精噴牠們,時而出現時而隱遁,夢境是何意?(三)工作、情感、生活、一生多小人,是因為上輩子待人如此而受此報,以及今生無貴人、無福祿之關嗎?(四)想報考乙級調酒課程,可嗎?(五)五戒有戒酒,工作從事酒吧調飲調酒謀生,是造罪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由善信示顯而當適度適時予以開導並薦舉排解。(二)小人也。(三)有關係,故宜更開放心胸面對一切,不須活於外人之嘴裡。(四)可也。(五)倘有度人慈憫心則無有犯戒。

 

109年9月6日新北市許○銘叩稟事項:近日店中打佯後,無意間觀看監視器影片,片中有多白光亮點飛揚,不知其中有何端倪否涵意?店面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路○號,梁○漢排骨飯。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無礙,屬吉兆,但當可量力造功迴向之,以獲更多助益於運程。

 

109年9月6日嘉義縣張○榕叩稟事項:請問下生適合哪方面的工作?工作運如何?如何增加財運?是正財還是偏財?是否有偏財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適宜之工作,不外乎是作業一致而不可投機行事之行業,且可依興趣尋得。而賢生因夙世福份尚佳,故有偏財運,但仍當以正財為營生之目標。

 

109年9月6日嘉義縣張○箏叩稟事項:請問下生適合哪方面的工作?工作運如何?如何增加財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宜可延續原有之工作類型,財運之增生唯有知施方可所得。因而在佈施行善上宜多再用心也。

 

109年9月6日基隆市謝○芳叩稟事項:(一)近十天來,身體頭部發癢,現在癢到腳板,連看三位醫師診斷為過敏蕁麻疹過敏發炎,也打針服藥,不見舒緩,不知何因?或繼續看基隆○皮膚科?敬請 恩師聖示是否有冤欠?(二)六個月前,下生突然左眼上方似有一隻黑色蜘蛛,隨著眼睛上下而動,水晶體類似海水有雜質一點一點,應該如何處理?(三)下生兩眼鼻中有黑點,松山○○醫師說要進開刀房處理,以為電燒即可,哪知電燒又給劃了一刀,縫上四針,這樣是否對視覺有所影響?(四)左右手指各第二指和中指關節腫大,尤其右手中指關節粗大,很不舒服,因患上類風濕關節炎,服藥中。請問 恩師,還有其他方法嗎?是否有冤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乃靈障;二者緣於賢生飲食上宜更謹慎,尤其減少自心所好之食物,方可輔排解靈障及醫藥後獲得良效。細查靈障,乃緣於賢生夙世因謀財利,而四處採野蜂巢穴,致多次採集受啟靈之蜂巢,以致今累業積存。宜可量力造功,並依本科秋祭法會之殊例誠懺靈障可也。(二)此即所謂之飛蚊症,除是過於疲累、雜質積存體內外,亦屬前示之靈障影響,是故,待獲得適度休息及飲水量稍逾平時所需之二公升以上後,輔以誠懺靈障,如是情況可漸排解。(三)無礙,且業已過此刀砧劫厄。(四)此屬定業,除當每日以背朝日曝曬一刻鐘於辰時外,亦當戒除易發炎之飲食習慣,如糖類及多飲用開水,人事上宜盡心而為,並於道行上精進,消解定業,而待有夙業猛烈顯成前,則有徵兆顯示。

 

109年9月6日彰化市梁○瑋叩稟事項:(一)現今有無因果公案申討?(二)叩問著書賞律及全勤者,若有善信發心護持全程善書,但由於一些外來無法抗拒因素而無法如願,例如教召,如是情況是否有彈性仍視為全勤,是否有其它方式弭補?(三)待人處事之缺失?(四)與大學時期同學林○宇因果關係?(五)家母現今有無因果申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賢生現下有案申討,但未克准旨,以致心境上易生浮躁之現象,且易有雜物臨身影響身心靈,而待其准旨,恐依賢生之運程及健康歷劫。經查,乃緣於賢生夙世為「查○湧」之竊盜把風,致其犯下殺業之同夥,因此案賢生氣憤而失手將之推落溪谷而亡。今欲申討,故宜量力排解之。(二)雜物則不可示之全勤,但如賢生所叩之事項,報效國家或因孝親,身為鸞生卻不克效勞,可權宜並准賜全勤。(三)賢生處世謙和,唯時因口舌過多而招惹無謂之紛擾。(四)賢生與之善惡因緣均有之,故逢「事故」再示之,並賜排解之道。(五)現下無有重大公案申討之,唯其易勞累及睡眠品質不佳,均緣其壓力(自生)所致,是故宜可多練氣及調勻呼吸,如時下可搜尋到之腹式呼吸最有助益。

 

109年9月6日新竹市劉○鳳叩稟事項:(一)近日母親宋○娣被哥哥劉○歡逐出家門,是何因何緣而致如此?(二)母親被逼到無家可歸,情緒反覆無常似發瘋,帶她去新竹○○醫院精神科就醫,能否好轉?(三)哥哥要斷絕父母關係,不顧雙親,情緒無法控制,說不得,哥哥怎麼會變成如此?(四)承上題,面對哥哥、母親兩人情緒狀況,問題是出在何處,該如何為之為佳?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久病床前無孝子;二者乃令堂之病症反覆,致其按捺不住性情。然則解釋之方及周全之道,乃尋一適當之機構供令堂安居,而善信孝心及夙世今生之因果並非因此而折損,反而居其所當居,其心踏實,家庭亦可漸趨圓滿。(二)可依之顯就貴人,並當代其循管道立定一人生之方向及培養興趣。(三)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也。除其內心煎熬,且又親友間之冷熱嘲諷,故其一時之氣憤難以再抑,但待時日並可依此情況訴予是醫院之醫師知悉,吾神促其為貴人良醫,則可有解決之方,並可獲社會資源。(四)事緩則圓,尤其現下鋒頭之上,任一方均無法平復心境。

 

109年9月6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一)左手手肘凹槽處有一個小硬塊,是否有冤親債主?(二)左腳膝蓋後凹槽處有一個硬塊,是否有冤親債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無有之,屬一般之脂肪瘤,尋醫就治可也。(二)此亦如前,但因善信之淋巴之毒素移轉甚速,宜依所示之醫囑就醫。

 

109年9月7日台南市陳○芳叩稟事項:信女農曆七月十一日凌晨有個夢境:娘家以前三合院前庭中心點,有放一大帶子腐魚跑出一支一支像手縫細針一樣大小灰白色橫著會動,散滿整個前庭,右邊有個紙箱邊邊黑黑一點一點針很多,我想叫人來幫忙,但都沒人來,就往紙箱噴藥,但沒效反而多了,情急大叫呼喚有人可向母親拿藥來,叫了好多聲,像是二姊才慢慢拿一坨棉花沾上白色液體來,就接過來往紙箱邊邊黑黑擦幾下,夢境突然成黑壓壓一片,像古時候一個大團軍隊要出征打仗,那個場境很可怕,被身體刺痛回過神來,因當時來了太突然沒做防備,是有被刺到還怎樣,痛得動來動去就醒過來了。不知意味指示什麼?有冤親債主討報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然也。乃是夙業顯成之夢兆,當多注意下腰腹之疾厄。細查之。乃緣於善信夙世為武將,卻不得軍心,以致大肆用以軍刑,「駱○金」受無名罪刑而以針刺致感染而亡,今申討,宜誠懺之。

 

109年9月7日台北市秦○輝叩稟事項:後學宜蘭故鄉鄰居長輩盧游○金女士,近年來有下列症狀產生,質疑是否為業障牽纏之關係,叩求 關恩師詳查其因果緣由並開示改善化解之道。一、長期嚴重失眠,服安眠藥亦無效。二、食慾不振,全身無力,心臟無力。三、最近筋骨痠痛,坐骨神經疼痛難當。上述長輩盧游○金身體病灶之因果緣由及改善、化解之方法,虔心叩求 關恩師明確開示釋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緣於其夙世綁架「許○中」,並以輪班致其無法睡眠而要求親眷付贖,但亦將之打為殘廢,以致有此果報。因而仍當由睡眠調理起始,然則其體內積存過多之毒素,宜長期由中醫調理,並應誠懺薦舉冤怨。

 

109年9月7日台北市秦○輝叩稟事項:(一)後學全身筋絡痠麻有一段時日始,終難以痊癒,尤其右手臂痠痛麻症狀,更嚴重影響工作時無法使力,然其因果緣由不知究竟如何?不知當如何改善、化解?(二)家母秦謝○棗,十餘年前脊椎骨凹陷曾施行灌漿開刀手術後,又曾因颱風天跌倒,留下後遺症,造成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後脊椎骨痠痛不適症狀,且持續數小時之久,其因果緣由不知究竟如何?請給予明確開示,指引迷津。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緣於善信頸椎之疾厄也。宜朝西北方之西醫診療。(二)仍是痼疾也。除宜自力而忍痛漸次申展外,並當誠懺夙業,緣於夙世誤傷「巫○貴」,致其殘疾終生,今申討之,並朝東北方之中醫調理。

 

109年9月7日彰化縣陳○智叩稟事項:弟子陳○智擔任教職退休,目前居家修行。一○二年左右曾保調超拔十一位冤親善德在「拱○堂」昊天○○靈修院靈修,已證道彌勒淨土護法神。一○八年在「崇○堂」叩問,仙佛說弟子為四億佛子魁光帶甲之一,一○九年三月在全○堂專案呈疏二十萬元,消六萬年一切業障,還做很多功德,仍無法消除被調查局保防處監控逾四十五年之苦和障礙。弟子篤信皇母母娘、皇母、玉皇大帝和燃燈古佛及許多仙佛,在「崇○堂」大道系列天書四十本中,均有頒示要成立「崇○大學」和「崇○宇宙生命科學研究機構」,已延遲二十幾年仍未見因緣,弟子發大願心,願意承擔「崇○大學」的籌備推動工作,至誠誠懇叩求 關聖帝君轉稟 皇母大天尊母娘,祈請 母娘幫忙孩兒排解監控,讓監控能夠化解,孩兒弟子除發願疏誠功德今外,並發願推動「崇○大學」的籌辦工作,讓「崇○大學」早日設立,推動全球倫理道德教育及五教融合聖務。因被監控障礙重重,無法推動各項聖務,至誠誠懇叩求 母娘能夠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如蒙 母娘排解化除監控,孩兒當竭盡全力,努力推展各項普化聖務。至誠感恩 母娘!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心理無邪不怕鬼,有何畏遭監控,況且是無有監控善信也。

 

109年9月9日高雄市陳○文叩稟事項:弟子8月12日做睡眠治療,隔天發現左腰會痛,幾天後左小腿肚也跟著痛,去做腰腿復健快一個月了也都無效,痛到走路困難,叩問有無冤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善信乃因睡眠改善而深沉,致腰腹於睡眠時僵硬而無有翻動所致之傷害;二有緣夙世之殺業顯成。細查之,緣於夙世爭強好勝,因與「吉○霖」口角而加害之,今申討,宜誠懺並可量力行持造功迴向減輕病磨。

 

109年9月12日台北市傅○芯叩稟事項:前曾蒙 恩師開示,作了呈疏《戒淫對治錄》,也保舉一位淵親債主,但是心情很不好,憂鬱感,想搬離家是何因?要如何調適?是否有冤親債主祟擾?請 恩主指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其志在四方,因而喜往外奔波,倘逆其性則壓抑;二者庚子年乃是多災劫厄之年度,業障雖已薦舉,但仍難以抑制其放失之心境,適度轉變環境或改善生活飲食之習慣,量力行持造功,則可獲得改善。

 

109年9月12日新加坡丘○麗叩稟事項:信女上星期參加視訊面試,已經快一個星期了還沒有回覆。請問 恩師,這項工作仍然有希望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宜展現抱負而親敲其門詢問之,可獲善意之回應。

 

109年9月12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一)右胸下方會痛,是否有冤親債主或是有修士干擾?(二)右胸靠中間部位也會痛,是否有冤親債主或是有修士干擾?(三)左胸靠中間部位也會痛,是否有冤親債主或是有修士干擾?(四)頭很痛,是否有冤親債主或是有修士干擾?(五)為陳○女做的功德,減五年修期,右胸腫塊已消。儲○珍、徐○珠、江○女、孔○、蔡○女,以上修士將要證道,做的功德比陳○女還多,為什麼還沒有辦法讓腫塊消掉?是否張○仁、侯○麗、柯○茹三位修士在阻擋?請 恩主指示祂們在證道前不要再阻擋,讓腫塊能一夜之間全部消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非新業擾所致。(二)如前。(三)如前。(四)如前。(五)亦非彼等持續業擾所致也。乃緣於善信未克依醫囑而療治,是以宜確實改變心境依醫囑而行,方可消滅病苦。

 

109年9月12日新竹市劉○宇叩稟事項:(一)弟子淫惡滔天,作惡多端,是否上天震怒,欲將弟子打入阿鼻地獄受極刑?(二)弟子該如何作為補救,才能挽回天意?(三)弟子是拜 關帝為師,讀誦關帝降筆真經、明聖經、覺世真經、戒淫經?還是念 無極老母聖號,讀誦無極皇母喚醒天經、無極證道玄妙經?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當誠懺而不二過,尚有轉圜。(二)行功立德以財施助道最速報且便利。(三)以誠心課誦均適宜。

 

109年9月12日台南市王○貞叩稟事項:(一)下生於9月10日夢到自己要去上班,但找不到機車,找不到襪子,後來找到機車又沒電,還好遇到一個好心人幫我,但後來卻沒去上班而是去學校,遇到一條蛇。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二)下生於9月9日夢到自己要上班打卡,似乎要設定什麼,剛要連結網路下生就醒了,時間卡得剛剛好。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三)雖然 恩師說過要處理房子的話要找堂裡的貴人,但是下生因為工作原因總是錯開沒辦法來堂效力,下生有一朋友有認識的房產中介,若託付他賣 恩師認為可行否?或可還有其他應注意的地方?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無礙,屬吉兆。(二)有貴人顯於即時。(三)可致電並詢問胡生,切莫貿然而行,緣於賢生近期小人環伺,且尚未籌謀如何運用款項,因而事緩則圓。

 

109年9月12日台中市蕭○晞叩稟事項:(一)這一陣子晚上一直作怪夢,夢到各種不認識的臉孔,不知道有何徵兆?(二)9月7日早上10時左右,開汽車暫停在路邊時,差點被後方一輛機車擦撞,之後該機車騎到我前方停等紅燈時,女騎士竟然暈倒在路上,我將其扶到路邊休息後才離去,真是怪事連連,欲叩問最近是否有因果業障形成?或冤欠討報?或夙世有緣人討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除兆顯善信壓力來自形色之人外,亦是內心形成之某某不滿,故有不同之臉孔表示善信內心。(二)庚子年當多注意車關,切莫逞快及多注意人我關係。

 

109年9月13日台中市李○陽叩稟事項:弟子109年9月10日早晨起床,「左腳踝」疼痛、側轉無力,難以行走且心律不整,全身無力…令弟子甚為無奈…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三)身體狀況如何?(四)如何化解之?(五)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有業擾,且善信之痼疾易由關節處形成疼痛。(二)細查之,緣於善信之定業,夙世因為將官出征,而坑殺為數眾多之生靈,其中「董○秀」申討之。(三)如前所示,宜朝免疫方面而療疾,並於飲食上增蛋白質及去麩質,避免造成肉身發炎之因子。(四)此案宜誠懺公案及薦舉之。(五)如前所示。

 

109年9月13日台中市洪○娟叩稟事項:「大娘媽」(祖母)係祖父「洪○榮」之元配,年輕時即告命終早逝,無子嗣遂由先父祭拜…此次蒙 恩師開示:「能力所及宜荐舉「五代先人」出苦,入院潛修以盡孝道…」奈一時疏忽,含長兄「洪○源」共荐舉「11位先人」入院潛修在案…隨即於次日(109年8月24日)清晨夢境中…長兄「洪○源」提問:「妳知道『十二少』嗎?」隨即夢醒…叩稟 恩主慈悲:(一)夢境中長兄「洪○源」提問「十二少」,信女甚為納悶…是否提醒荐舉洪氏祖先名單中漏列「大娘媽」,即少第十二位之意否?或令有玄機示意?(二)現其魂歸何處?(三)有何言語要向子孫訴說?(四)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即如善信所思悟之情況也。(二)魂於陰三殿。(三)可轉述:幸有福慧及天恩加被而脫苦。(四)賜名「慈○」。

 

109年9月13日台中市洪○娟叩稟事項:姐姐「邱○華」為前夫之胞姊,出生於南投縣鹿谷鄉,世居:台中市北屯區○街○號。育有一男一女,十分重視子女教育。91年間發現罹患「乳癌」輾轉治療…98年再度復發,歷經癌魔無情的蹂躪,不幸於98年4月13日往生,走完人生最後旅程與世長辭,享陽壽49歲!令家人甚為不捨…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為何會罹患「乳癌」奪走寶貴的生命…夙世因果如何?(三)有何言語要向信女及家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籍於陰二殿。(二)緣其夙世之淫業顯成,不明化解之道,是故痼疾纏身。(三)可轉述:感謝之詞溢於言表,唯盼有機引導親眷近大道,庶免在苦海輪迴。

 

109年9月13日台中市洪○娟叩稟事項:信女無緣二哥「洪○洋」出生高雄,不幸於48年7月16日因感冒轉成肺炎,回天乏術而夭折,享陽壽4歲!令父母肝腸寸斷、傷心欲絕、恍神半年之久…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為何僅因感冒而轉成肺炎回天乏術,來不及長大而夭折…夙世因果如何?(三)有何言語要家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尚於枉死城。(二)乃是殺業而阻良醫顯成。(三)可轉述之:什麼是苦,幽冥是。因此盼在人世尚有人身,應把握行功立德修持大道之機會。

 

109年9月13日台南是陳○妗叩稟事項:(一)弟子自9月6日當天左手小指不自覺颤抖,晚上睡覺時抖得更大,一時心慌趕緊求救佛菩薩救度,才得以入眠,連續幾天以來過得都不平穩,不是脖子酸緊、胸悶喘不過氣(子時尤甚)、心跳加快、輕微腹瀉,以前遇到祟擾都有如此症狀,不知這次是否新祟擾?或是即將入院潛修的方傳凱修士靈訊?(二)前承 恩師聖示,弟子要注意血液調養,弟子愚昧祈請 恩師賜下良方?感恩再感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屬新祟擾之故。細查之,乃緣於善信夙世欲「卜○德」代善信購買古玩,但其貪心而捲款逃逸,遭善信找回而殺害,今申討欲索其冤命,宜誠懺之。(二)一者於飲食上減少麩質之食物攝取;二者每日務必逾三千公升之開水服之;三者減少無謂之營養品,並將有成份重複者減量服食可也。

 

109年9月13日台北市蘇○欽叩稟事項:(一)中秋佳節,政府機關、學校放假四日,本堂鸞期八月十七、十八日,鸞務是否照常進行呢?還是停鸞一次?(二)中元普施,恭誦真經,法益法界眾生,此法界眾生,此法界是否指十方無形眾生和有形眾生而沿呢?(三)叩問身體:腸胃道空氣頗多,不知是否蠕動異常,常放響屁,問醫生答稱促進消化很好,感覺生活上困擾,還是腸胃老化使然,有否冤怨祟擾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停鸞乙度。(二)然也,因科儀妥善而德澤之。(三)尚無大礙於腸胃功能上,其次有案,乃是靈障也。細查之,賢生夙世好食山珍,以致命僕獵得靈猴取其腦髓款待賓客,賜其啟靈之猴最後人身姓名「劉○盛」,可發心誠懺薦舉。

 

109年9月13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一)耳朵聽力有點受損,早上醒來嘴裡有血,已經好幾個禮拜,叩問是否化療因素還是有新的冤親債主?(二)右邊胸部腫塊已經有縮很多了,何時會全部消失不見?還沒消的部分,祈請 恩師指示即將要證道之修士儲○珍、徐○珠、江○女、孔○、蔡○女、鄭○珍,請祂們早日讓腫塊消失。(三)信女還要做何功德才會讓右邊胸部腫塊早日消除?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是善信化療後之副作用,因此宜多攝取水分並每日逾二千五百CC。(二)此乃日益轉化功德及醫療所致之良效,是故,僅須持正念並信心痊癒可期待於六月間獲得控制。(三)可依本堂本科秋祭法會之殊例量力行功立德,唯誠心為要。

 

109年9月13日台北市劉○琳叩稟事項:(一)與先生離異,兒子想改跟我姓,原本吳○轅現在改劉○「富、甫、睿、宏、豐、劭、欣」,第三個字不知要用哪一個字比較好呢?(二)今年下半年有何要注意的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擇首字可也。(二)其心情之起伏。而善信宜多加注意財帛破耗之損失,故寧用以行持助道善事而解此破耗,莫待舛事發生而後悔。

 

109年9月13日彰化市梁○慶叩稟事項:叩問現今有須注意事項?有冤欠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現下宜注意小人,即交友狀況。無有重大公案顯成。

 

109年9月13日新北市陳○志叩稟事項:弟子四天前因內痔而尋醫診療,豈料小手術竟衍生諸多不順。叩問 恩主:是否夙世冤怨見縫插針?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然也。緣於刀砧劫厄及冤怨顯成,細查之,乃緣於善信夙世喜垂釣,致誤捕啟靈之水族,賜其名「于○民」,可發心薦舉之。

 

109年9月17日台南市陳○鍾叩稟事項:(一)弟子約略在九月十日近午時間,在作功課近靠一段落時,竟右側小腹一陣抽痛,幾至坐不住,稟仙佛默佑,方保無患之來!叩請聖示此何故耶!(二)九月十三日弟子之左臀部下肢肌筋突發變很緊繃,未知是何故使然?(三)於證道院潛修之眾先靈,入院時是否會蒙仙佛提點和陽世薦舉人之累世糾纏之因緣,而能返妄歸真?(四)潛修之眾先靈,生活作息是否有一定規範,可免陽世人干擾其修狀況?(五)昔蒙聖示,要弟子留意血液問題,叩祈詳述這血液之關指何而言?(六)前些日子有夢及在客廳處,有一幅裱框起來油墨畫,豎立於地面上,有人在耳際交待數語:「這幅畫要給你,你怎麼都不處理,再不處理,我就不理你了!」頗有見責之意,弟子一頭霧水,未明其故?此番發言者是何方聖神,與弟子有何緣起之關,伏望聖示解惑!(七)同時間,該聖靈說「要拿到佛堂去」之說詞,蒙 恩主提示開導:「時間一到,自能貫通。」弟子駑鈍,鑽研多般,未能徹悟,伏請聖示,這時間到自能貫通之說,係指何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乃是夙業申討;二者緣於善信之蛋白質攝取不足,宜誠懺夙業並關注於蛋白質攝取。細查之,乃緣於善信夙世因嫌惡友人「金○忠」,故意讓其跌落樓梯致殘疾終生,故今申討之。(二)亦如前示。(三)當然如此。(四)有之,唯不須飲食睡眠,且專注於修真。(五)易有相關之疾厄。(六)乃示警冤怨討報也。(七)如前示。

 

109年9月17日桃園市林○諭叩稟事項:因弟子的生理問題,故無法很正常行房,較设有自信交女友,工作運也是不順,目前工作為房屋仲介。(一)是前世問題嗎?(二)會找到老伴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心理因素有之,而造成如是之因素,乃緣於夙世淫業重之果報,宜持恆發心排解,可藉以本堂本科法會殊例而行持,並期引現良緣。(二)有之,且宜把握明年之良機。

 

109年9月17日台中市羅○燦叩稟事項:(一)下生叩問父親陳○傑目前是否有重大因果公案申討?(二)母親黃○美目前是否有重大因果公案申討?(三)妻王○華目前是否有重大因果公案申討?(四)兒羅○桓目前是否有重大因果公案申討?(五)女兒羅○昕目前是否有重大因果公案申討?(六)夙世父母是否尚有淪陰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無有重大因果公案,但須量力植福助增福壽資糧。(二)亦如前。(三)無有重大因果公案,但心浮氣躁易犯小人。(四)無有重大因果公案。(五)如前。(六)有之,夙世母親「韓○春」於陰二殿,可發心薦舉之。

 

109年9月17日高雄市劉○雯叩稟事項:(一)近日夢到懷裡抱著兩隻小豬,其中一隻背部還鑲寶石,豬特別有靈性還會說話,由我保護著,而第三隻小豬規勸不聽,貪吃誤喝整瓶農藥中毒身亡,我還傷心抱著剩餘兩隻小豬離開。夢境是何意?(二)近日夢到我將手上不多的錢佈施兩百,而手中錢財瞬間變多,是勸喩多行善之意嗎?(三)近日夢到爸爸家很陰冷,如同鬼屋,整個是黯淡無光,四處許多鬼魅看著我,爸爸劉○明在剁豬腳,我一看竟是人腳被剁開。夢境是何意?(四)祖先干擾是何因,祖先很多位,總數有幾個也不得知,也沒能力超拔太多位,已超拔所知的爺爺劉○經、奶奶劉林○娣,請 關恩主開示祖先干擾該怎麼做比較好。(五)近日身體微恙常生病,該如何改善為佳?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人生中之取捨。(二)然也。(三)乃其夙世之因果顯成,藉以夢境示顯,賜名「周○河」。(四)祖父大致不易干擾子孫,但宜量力發心薦舉祖上五代,緣於彼等受薦成證道果,則可庇佑兒孫。(五)提高免疫力,除多喝水、運動外,即均衡飲食,此乃不變之理,但善信飲食上無有節制,以致病由口入,抵抗力低弱也。

 

109年9月17日台北市陳○娟叩稟事項:是有關我耳疾和工作的事,我耳朵有耳鳴、悶塞、暈眩及單側聽損的問題,已經九年多左右,多年來中西醫都看但還是無法痊癒,困擾很久,現有還在吃西醫治療,想叩問是我自身的問題還是再持續看醫生,至於目前工作不順利,不知要繼續做做看還是提早退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夙世之定業所致。細查之,緣於夙世不慎重物掉落,砸上「薛○立」,致其當下亡故,宜誠懺此業,並可由腸胃道之疾厄及睡眠上改善,助益耳疾療治。其次庚子年是非多而易鑽思,但現下不宜有任何之更異。

 

109年9月17日台中市陳○娟叩稟事項:一直在虛空中聽到妹妹的男朋友喊著「夫妻」、「夫妻」(台語),但我跟他明明不是那種關係,這已造成我莫大的困擾,請求關恩師查明背後原因,並指示該如何處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有夙世之夫討救,宜發心薦舉前所示之案。

 

109年9月17日新北市黃○遠叩稟事項:(一)自己累世夙業全消,那日後不會有冤親債主來索討,空亡運也沒有了,而本身的善惡重新計算。以上論點是不是完全正確呢?(二)我目前累積的功過,是過大於功,請問 恩師,功與過的差距,是差距很大、差距很小,還是尚可?(三)我是不是過了今年「冬至」以後,開始走好運?(四)我今年下半年的運勢如何?有沒有血光之災?(五)請問 恩師是關興夫子,還是關聖帝君?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依數理而言,乃如善信所言。(二)過仍多於功,且差距懸殊。(三)日日是好日,而端看善信之心境也。(四)宜多靜心而孝順長輩,則可逢凶化吉。(五)均非也。職銜上乃文衡聖帝,吾乃關平。

 

109年9月20日台中市何○瑾叩稟事項:(一)下生和平法拍一塊105坪建地,上有鐵皮屋,但是當初法院與地政圈建物時誤勸隔壁房,導致問題重重,法院決議現在整個撤拍,要取回土地得重拍,但感覺隔壁○之○好像會參與競拍,希望到時能重拍順利拍回來,為這件事已整個拖了九個多月,不知到時能否順利拍回來,能否請 關恩師福佑協助我該怎麼做,才能順利拍回來?(二)又正煩時,剛好台中西屯區醒○堂堂主正鸞賴○源與我搭上線,十年前著書我有效勞幾次過,我剛好借機請教,電話中突然告知我,說其堂 關恩師要他轉告我這鐵皮屋我千万不能住,否則會不平安之類的,再說明年我會有機緣尋得一塊更好更喜歡土地,而這塊土地要我棄拍,是否屬實?(三)隔天他再度急迫找我說其堂 關恩師有話跟我提醒,見面前一直打電話猛催,好似怕我不來似的,讓我有點心煩起來,見面後,也沒講啥重要事,只說要我注意三高,我覺得身體狀況我自己比誰都清楚,心想既然出來了,請他去和平看一下地理再說,一路上一直自吹自擂說了一些幫助信眾奇蹟,一到現場直說鐵皮屋裏不乾淨,不能住人,若要住就要整間拆掉,土地在太陽下最少曝曬一個月才能蓋屋,而地底下有埋人骸骨應有三具,而且是冤死,還說要蓋時再找他處理一切安,是否屬實?又比手畫腳煞有其事請土地公幫我取會這筆土地,這時我對其行為的感受越來越怪?(四)回台中前我包個小紅包塞他口袋,他問這房子蓋起來若我沒地方住,我來跟你住可否,我義正言辭拒絕,他還是不死心,最後就用房子誘之,你要當我夫人或地下夫人,我當下很想直接把他拋棄路邊,但看他已是中風人士左手捲曲,還是把他送回,此人真是上天選之正鸞嗎?想問此人到底是怎麼回事?還著書陰陽審,真不怕惡報嗎?(五)今天跟夫婿去趟和平拜地基主說明土地狀況,擲筊請示地基主請協助幫忙,又整個鐵皮屋已清空再淨化一次,又裏面已拉電,前面主要兩根最高電線桿已處理掉了,也請山海鎮鎮宅,又兩盞燈24小時長明一段時間了,不知裡面可還有無形界?整個磁場是否有轉好呢?還有啥要再注意到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量力行功立德,增生福祿資糧;二者直接詢問其意願,而不須猜疑製造煩心。(二)隨緣而行之。賢生與該土地之因緣有之,是以莫因外來因素改變既有之思緒,且其言叵測,三思而為。(三)觀其所言,察其所由,人焉瘦栽。因此依自心之計畫而為之,但切勿莫過多期待,緣於其中變數亦有之。(四)不予置評,賢生內心業已有所公評。(五)缺乏人氣也,緣於地處山區偏鄉地域,出入之無形界甚繁,因而除再以老祖符輔白米綠葉淨灑外,可多予走動。

 

109年9月20日台北市傅○芯叩稟事項:(一)弟子要替愛犬植種原靈樹,祈求 恩師賜名?(二)與愛犬是否有夙世緣姻,愛犬是否有訴說之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賜名「振○」。(二)可予轉述,其喜愛善信。而夙世與善信屬手足親情也。

 

109年9月20日北京市張○豪叩稟事項:我目前的工作進展並不明朗,資源客戶無法獲取,目前進展工作很困難,沒有明路。我應該如何處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始於足下。細悟之,百分之八十之利潤,來自百分之二十之顧客,因此善信宜放下侷促及不安,按步就班而耕耘,其次宜量力行功立德,增生福祿資糧,裨益引現貴人福運。

 

109年9月20日台中市林○宗叩稟事項:(一)弟子有飛蚊症,但醫藥無效,叩請恩師是否有業障干擾?(二)應用何處方式才能痊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賢生飲水量尚且不足,而致代謝不佳。二者緣於夙世曾因好玩而擾破蜂窩,而其乃屬受啟靈者也,因此可量力行持本科法會之殊例排解靈障,裨益良醫顯成於藥石顯效。(二)依前示而行持。

 

109年9月20日台南市黃○翔叩稟事項:請示 恩師,工作上明年度是否將派去海外國外出差實習,對己好嗎?有貴人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如是機緣有之,但善信宜更積極表達意願,並展現自已之能力,貴人福運當依祈願而庇佑。

 

109年9月20日台北市吳○婷叩稟事項:(一)目前待業找工作當中。有幾份工作面談後而無果,信女叩請 關聖聖恩開示,信女大約於農曆何時可以順利找到工作?(二)另信女歷年來運程較弱,有影響到小女彭○珍,受其助益頗多,叩請 關聖予以言詞鼓勵,信女會較為心安寬慰!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恐將延宕至農曆十月過後,但善信宜於此段時日積極進修,並藉由社會福利資源,及量力造功立德引現貴人,則有利於求職。(二)兒孫自有兒孫福,父母之影響已成,但須時時叮嚀處世之道,唯以誠心及自重,方可獲得他人之尊重。

 

109年9月20日台中市劉○中叩稟事項:先父「劉○慶」中國山東省濟南人。年輕時隨國軍來台,榮登北區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