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七月份

109年7月5日高雄市葉○搏叩稟事項:弟子祖父在清朝時代曾拜一位有輕功武術家為師,學習國術,那位師父是從中國渡海至澎湖投靠弟子曾祖父,據說是師兄弟關係,弟子想推薦其入證道院潛修,但不知其名,如能獲得恩准,敬請 恩師賜名,以便保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賜名「江○港」。

 

109年7月5日台南市王○貞叩稟事項:(一)下生近日和家人衝突甚大,下生自知受到其許多照顧,曾經太過年輕讓其有太多壓力,所以下生也盡力滿足其要求,但卻一次比一次要的更多,像無底洞一樣,下生不想讓其養成這種習慣數次拒絕,但其卻以死要挾,下生實在不知如何是好。叩求 恩師訓勉。(二)父親對此有何建議,下生不是不願意給,而是想讓其腳踏實地努力上進,因其每次都說會好好努力,但是結果都是又跟下生借更多錢,且對於當初疏於照顧父親的事,下生一直耿耿於懷,深感愧疚。但現在卻變成籌碼任人予取予求,下生深知其付出,也對其虧欠,甚是迷茫,真的是我心胸太過狹隘才有此想法嗎?(三)近日工作步上正軌,叩問 恩師下生有何需注意之事?(四)下生總覺得自己性情大變,雖說旁人看來下生依然文文靜靜,善解人意,但下生覺得自己異常暴躁且不像之前那般富有同理心,甚是冷漠,不喜這樣的改變卻不知如何找回從前。叩問 恩師為何如此?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賢生與之相依為命之羈絆然也,適度為難並鼓勵其應有築夢之念,而非存在口舌間導致一生終將無以為繼,此階段亦是其須調整心境之時。(二)非也,賢生應設底限,逝者已矣,珍惜當下修持及穩固親情皆屬賢生二人之功課。(三)注意行車安全,賜行車平安符;其次於工作上易生控制及怒火,宜更修養心性,調勻呼吸並注意生理調理。(四)生理易影響心理,常此以往便易成為習慣,因此明調理呼吸尤其在空暇時習之。而賢生能有此想法,亦屬已知自省,因而不畏懼反省及改過,就是孟子所云:「放失本心。」而人須尋之歸復。

 

109年7月5日台中市鄭○發叩稟事項:高雄市議會會長「許○源」,3歲喪父,13歲喪母,由大他16歲的兄長「許○龍」照顧長大成人,生活起居則由年邁的房客打理情同祖孫。新興市場則是其從小玩到大的地方,因此結交了不少地方人士,也幫忙協調大小事務,造就他直爽,海派的風格「五湖四海朋友多」且朋友有難,只要能力所及,幾乎有求必應。1980年代追隨兄長許○龍投入黨外運動,打破威權統治…民進黨創黨,時任高雄市議員的兄長許○龍更成為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第一任主任委員…許○源追隨兄長加入民進黨成為創黨黨員。1984年脫黨以無黨籍身份當選高雄市議員,交待助理幫人服務不能收禮,否則他會很生氣。除忙碌問政外也非常熱心慈善公益。創設「奧援清寒獎助學金」推廣「清水祖師」信仰,每年華人三大節日舉辦賑濟、捐血、義診、義賣等多元化活動回饋鄉親…廣結善緣,很快人脈聚集一躍成為高雄市無黨籍議員問政聯盟召集人。2004年時機成熟,更成為跨黨派大高雄問政聯盟成為議會關鍵勢力,不少市府官員早就私下尊稱為「議長」。2008年總統大選投靠國民黨擔任馬蕭競選總部全國無黨籍聯盟總會長,馬○九勝選後加入國民黨。2010年擔任國民黨議會總召集人,並順利當選縣市合併後第一屆高雄市議會議長迄今…其平日有良好的運動習慣,尤其熱愛桌球,蟬聯多屆全國議長盃桌球錦標賽冠軍之榮銜!奈因罹患小中風步履闌珊行走需人攙扶照料…豈料2020年6月6日晚20時45分獲悉罷韓確定後,內心交織旁人難解,於高雄市四維路自宅17樓墜樓身亡,結束寶貴的生命,享陽壽63歲!令人不勝唏噓…叩稟 恩主慈悲:(一)其正當政治事業高峰,突然墜樓身亡,英年早逝,令人不勝唏噓…其夙世因果如何?(二)是何方神聖下凡渡世?(三)有何言語要向家人及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另有私事相擾,其次乃夙世殺業無有貴人顯成而化解。(二)地方神祇。(三)可轉述:清修勝讒言,寧靜遠攻訐。

 

109年7月5日台中市陳○莉叩稟事項:信女日前送媽媽返回住處,路過診所對街大樓花圃時,赫然發現一隻鴿子躺臥於花圃一命嗚呼!死亡多時…令信女耿耿於懷…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為何今生轉世為鴿子鳥族?其夙世因果如何?(三)為何其亡死於花圃,恰巧為信女路過發現,乃委由兆慶診所超拔荐舉入院潛修,因而改變其累世的命運…彼此夙世因緣如何?(四)有何言語要向診所同儕及世人訴說?(五)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查魂籍於陰一殿。(二)緣於背叛其主並買兇荼害之。(三)其夙世雖一時迷惘而誤入歧途,但本心仍善,因而曾請其主人施濟善信於寒冬中,並教育善信學習詩書等恩惠也。(四)可轉述之:一絲機緣而懇請有緣救渡離苦,幸有緣福慧具足,方可蒙機受薦之機,此恩德永銘五內。(五)可賜「歐○平」。

 

109年7月5日湖南省王○艳叩稟事項:(一)近一、二个月一直身体无力,医院查不出大病,在更年期,常闻到血腥气,想叩问一下有什么问题?(二)最近老是梦见水,前几天梦见高楼外墙有一个悬空透明大鱼缸,里面的鱼好大,嘴尖长,俯冲下来要攻击我的样子,结果碰到鱼缸壁,弹回去了。昨天晚上梦见在水里游泳,具体不记得了,是何原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因果,乃緣於夙世為漁夫,捕獲受啟靈放生之水族,數量之鉅超乎想像,而其中水族申討者最後人身姓名「于○康」,可發心薦舉。行有餘力可藉本科本度利生法會之殊例行持而排解靈障,裨益消弭遮阻,引現良醫及藥石對症施治。(二)如前所示,乃因靈障紛擾之故。

 

109年7月5日台南市陳○鍾叩稟事項:(一)上月底弟子左腳掌前半截食指中指處及無名指小指紅腫疼痛,蒙聖示係靈訊,弟子有修持迴向有稍緩解,不意七月三、四日又再紅腫不堪,步履維艱,伏請聖示此番疾苦是否除靈訊外,尚有其他業因緣起,或申控祟擾,伏望聖鑒,方便弟子能及時薦舉排解。(二)多番腳掌的紅腫疼痛,倘就生理以觀,是何臟腑所致?是否有痛風之嫌?飲食是否有禁忌?(三)此次之靈訊干擾,是屬歷次薦舉之靈或其他之屬,怎會如此迅疾兇悍?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除靈訊外,乃有夙業靈障乘虛而入討報。細查之,善信夙世設陷而捕獲啟靈之靈鹿,並用之販售進補,並將此財逞慾流連青樓,因此受討,賜其名「陸○陽」,可依此而發心誠懺薦舉。(二)屬血液上,宜多調整,因而宜於烹調「去鹽」一周,並多飲水改善生理不適感。(三)屬新申討之案。

 

109年7月5日台中市賴○豪叩稟事項:(一)二姐賴○洵於農曆5月11日上午11時51分因疑似心血管疾病突然辭世,叩問 恩師,二姐是何原因突然辭世?(二)二姐自幼智障是何原因造成?(三)因二姐驟然離世,家中雙親萬般不捨無法接受事實,不知二姐是否有未及遺言要與陽世親人訴說?懇請 恩師轉述。(四)如何幫助二姐脫離幽冥之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平素失於調養;二者乃是夙世殺業猛烈討報之故。(二)乃其夙世之殺業重,但因其累世中尚有福報,因而降生如是之軀。(三)可轉述之:其心感知家眷對其之關愛及不捨,但今生已完成應盡之還報而棄世,對其而言非屬舛運,而今可蒙殊勝重啟靈識,並進可獲修持之機,滿盼親眷放下不捨。(四)當依殊勝法門薦舉入院潛修。

 

109年7月5日新北市何○叩稟事項:兒子侯○恭整天都關在臥室裡,有時行為怪異,這情況持續很久,叩問 恩師,是否有卡到什麼東西?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關懷其金錢流向及交友情況;二者乃有案申討擾其心智。細查之,乃緣其夙世喜用機心斂財,致使「汪○一」因受訛詐而走上絕路,宜誠懺夙業,並助之脫苦,了結夙業,重獲生機。

 

109年7月5日台南市陳○妗叩稟事項:弟子這兩天口腔舌頭破很嚴重、嘴唇也破、常常上火,不知是否練吞氣不得要領?另外近十天都不斷打噴嚏,是否祟擾或靈訊?如是靈訊,祈求 恩師聖示其名方便弟子作功德迴向!感恩恩師加持。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除肉軀乏適度之營養外,亦因環境酷熱,肉身濕熱,雙邊夾攻下,致由口腔排此熱火,但倘隨意用以涼冷之飲食,恐再致腹瀉不適,因而可朝西北方之中醫調理。

 

109年7月5日新北市黃○哲叩稟事項:弟子近半年多以來深感諸事不順,不知有無已顯業力討報?如有,願發心薦舉入本堂無極證道院潛修,以誠懺夙業。謹叩請 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宜先檢討行事及口舌,緣於已受小人所陷;其次福祿資糧漸序消耗,因而可藉本堂本科利生法會之殊例行持行功立德,化解小人及增添福祿資糧。

 

109年7月5日台南市陳○英叩稟事項:(一)信女近期不知何故,右手拇指、食指和中指手掌常麻麻的,擦藥推拿,依然如故?伏祈聖查何故使然!(二)信女之睡眠品質不佳,常輾轉反側,無法深眠,不知何故?(三)信女之肩部異常肌肉僵硬,連推拿師都不易推揉散開,是何因素之關?伏望慈悲提點解惑,惠於良策!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脊椎神經受壓迫導致,宜調整姿勢上調理。(二)此乃緣於善信之體內激素不足,而尚餘體力之故。宜於辰時背曬陽光及適度伸展及至出汗,賜蔥白行氣法敷於肩頸部可助之。(三)乃緣於靈障壓迫,細查之,緣於夙世好勝而集眾殺戮猛獸,受啟靈之豹因此受害,查其最後人身姓名「寶○欽」,宜發心薦之,並依前示而行。

 

109年7月5日基隆市謝○芳叩稟事項:我有左手臂疼痛,前份聖示 關恩師教我找南部的中醫診治,請問高雄長庚醫院張正杰中醫師是否可以?另外朋友介紹高雄鳥松鄉二仙娘林玉珍有中藥秘方,吃十帖可治沾黏是否可行?兩者何者為佳?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前者為佳,後者不符善信之體質。

 

109年7月5日台中市宋○麗叩稟事項:叩問身體,胃腸脹氣八個多月,也常失眠,是何因?請 恩主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腸道不適,除乃腸道壞菌多於好菌,雖援醫診治,但仍因飲食攝取不當而無以改善;二者乃是靈障所致也。細查之,乃善信夙世為魚販,因知放生之善舉,而至下游捕獲多數啟靈之水族,其中「余○有」申討,宜誠懺夙業,行有餘力,藉以本堂本科利生法會行持排解靈障,消減阻礙,而獲中醫貴人於西北方對症施藥及長期攝取優秀之腸胃菌,助益改善。

 

109年7月5日台南市黃○翔叩稟事項:工作上於本月是否有機會升遷(職務調整)?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機緣,但仍應保持一貫之行事態度,量力行持,助引貴人福運,方可遂願。

 

109年7月8日新加坡賴○妹叩稟事項:後學又常想嘔吐,近日又常常感到疲倦。叩問恩師,原靈樹狀況和如何治療病症?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胃氣上達而積鬱傷肝,因而宜多於飲食中置入薑去寒,而可朝西北方尋中醫診斷。然則肇因在於夙業顯成,細查之夙世令堂以毒葯捕魚,但多數魚類尚含毒,而「馮○玉」時時購買而中毒身故今申討。宜誠懺並發心薦舉之,並可藉本堂本科法會行持,助益引現良醫貴人及藥石。

 

109年7月8日屏東縣潘○穎叩稟事項:(一)屏東工業區基福工業適合我目前轉職嗎?今年適合什麼職業?哪個方位較佳?屏東市可以嗎?(二)目前想問送麵李志峯跟我是否是適合的對象?幾歲還有可能有好姻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積極行之並可朝協作類型工作尋之。(二)當善加把握今明二年紅鸞星動。

 

109年7月10日台中市林○曜叩稟事項:(一)小女林○玉兩歲多,嚴重挑食,只喝奶粉,其它食物吃的量很少,嘗試在飲食上做過調整及諮詢過醫生,仍無法有效改善,請示是何因?如何改善?(二)小女目前經醫生診斷有過敏症狀,除全身發癢,眼睛及鼻子都過敏,看過中西醫都無法有顯著改善,請示是何因?如何改善?要以中醫還淤是西醫為主?何處醫院較適合小女?(三)小女目前是否有冤親債主顯成?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亦屬其意願及家人教導之方式。而其意願易受夙業所擾而阻肉身之生長,但目前尚無營養不足之虞。(二)乃有阻礙其顯成良醫也。細查之,乃緣於其夙世好食山珍野味,以致靈障已重,又因仗勢凌弱,以致佃農時時繳付農產,即無有餘糧,其子「卜○成」因而憤而反抗,卻被僕以鈍器痛毆內傷而亡。宜誠懺並殷勤由靈樹維護調養,及朝東南方之西醫就醫。(三)如前所示。

 

109年7月10日台中市黃○菁叩稟事項:夫婿陳○辰,今年2月份身體不適,前往林新醫院檢查,診斷為大腸癌,輾轉前往台中榮民總醫院經數度化學治療藥石罔效…由主治醫師陳○斌建議實施開刀手術後返家修養…一週後嚴重脫水、反胃嘔吐、食不下嚥、營養不良,體重急速下降約10公斤,現緊急送往台中榮民總醫院急診室急診中…令信女及家人甚為擔憂…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四)是否有祖靈干擾?(五)身體狀況如何?(六)如何化解之?(七)貴人良醫於何方?(八)大腸癌是何原因使然?如何化解之?(九)夫婿應如何行持始能化解此病厄災劫?(十)懇求 恩主慈悲助力,化解一切阻障,慈將陳○斌主治醫師轉化為貴人良醫靈清診治,祈治療順利早日康復?(十一)痊癒指數如何?(十二)夫婿應以何種心境面對此病厄災劫,懇求 恩主慈悲開示?(十三)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是夙業顯成未克即時化解以致沉痾。(二)細查之,夙世為獵,用以毒餌設置陷阱,致多有啟靈物命死於非命,其中旅人「周○恩」誤食毒餌而亡。申控討報。(三)有之。如前所示。(四)宜薦舉祖上五代以期出苦並庇佑兒孫。(五)除已知之病厄,尤當注意血液之疾厄。(六)宜先薦舉如針刺之冤怨,並藉本科祝壽利生法會增生福壽資糧,排解夙世靈障。(七)西方。(八)如前示之阻障未克善解而轉沉。(九)依前示而行持,行有餘力並待病況穩定可藉植栽靈樹調理原靈。(十)吾鑒納之。(十一)四成。(十二)接受現況而沉澱心情,勇於面對未來。(十三)依前示薦舉。

 

109年7月10日台中市李○陽叩稟事項:弟子近日「右肩、右手腕」深沉的酸痛,痛苦難耐坐立不安,難以入眠,已有數日之久…令弟子甚為無奈…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三)如何化解之?(四)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復有業擾,而宜行功立德迴向所薦之冤怨,裨益早日成證道果。(二)有之。細查之,乃緣於善信行走姿勢欠佳及蛋白質流失迅速,以致「張○在」因好賭虧欠,夙世遭善信荼毒,不堪所擾自戕,今趁隙申討。(三)可藉助建凌霄寶殿之功德,迴向所薦之冤怨修士及本科法會殊例排解病厄引現良醫貴人於西方之西醫診療。(四)如前所示。

 

109年7月10日高雄市歐○宗叩稟事項:弟子乃宗○營造公司董事長。畢業於台北科技大學化學工程系。生性耿直、嫉惡如仇、做事嚴謹、凡事求好心切,實事求是…服完兵役後,跟隨家父學習建築管理營造工程事業,實務與理論併進,因與所學差異,備感艱辛!在責任心的驅使下憑藉著堅強的毅力,一一克服…慶幸數年內即能獨當一面挑攬大樑,並創立建設營造公司掌管工程業務達32年之久!因工程業務龐大,必須全心投入嚴謹管控品質進度,經常三過家門而不入,雖小有成就…但長期精神緊繃引發胃潰瘍之疾。無奈40歲左右因積勞成疾接獲工程關鍵性電話隨即腹部絞痛休克,接連發生3次之多,經前往精神科門診治療,迄今未再復發,但須長期服用藥物控制…現夜晚經常輾轉失眠難以入睡,必須靠藥物維持睡眠品質…白天雖精神狀況堪稱良好,但內心深處卻含藏著淡淡的隱憂…果若停止服藥是否能維持健康生活?令弟子耿耿於懷…叩稟 恩主慈悲:(一)為何會有失眠現象產生?如何化解之?(二)因果如何?(三)身體狀況如何?(四)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五)是否有祖靈干擾?(六)如何治療較為妥適?中醫或西醫?(七)貴人良醫於何方?(八)待人處事及道修上有何缺失?如何精進?(九)元身、神緣如何?(十)為何因壓力大…曾引發腹部絞痛休克數次,須藥物控制…是何原因使然?如何化解之?(十一)經常失眠難以入睡,是何原因使然?如何化解之?(十二)弟子上有年邁父母且每日須靠藥物維持良好生活品質…內心深處更含藏著淡淡的隱憂…懇求 恩主慈悲開示,弟子應如何行持始能化解內心的隱憂消遙渡日?(十三)弟子與親家公鄭○發﹑親家母陳○霞一見如故,經常切磋道程無所不談…乃可喜可賀也!彼此夙世因緣如何?(十四)弟子因緣於何道場?方能潛移默化?引導弟子入道潛修,懇求 恩主慈悲開示指點迷津?(十五)聖凡兼修,應如何兼顧生活與道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長期服食業已依賴成性,唯可漸進式戒斷,以免靈樹持續傷損。可藉由培植靈樹調養及確實從內心放下物欲及調適情緒起伏。(二)細查之,善信夙世乃急功好義,因性急而出言不遜,致使「梁○風」懷憂積鬱,終失心瘋而落魄夭折。此乃申討已久更致原靈傷損。(三)腦神經及肝腎均宜多調養。(四)有之,如前示。且因該世之公案致此定業也。(五)能力所及,宜依殊勝法門薦舉祖上而期永脫輪迴,庇佑兒孫。(六)宜朝北方中醫及飲食改善(多食抗發炎之食物)長期調理,並漸次改善藥物服食之次數。(七)如前所示。(八)兢兢業業竟致身體疾厄糾纏,乃因得失心重且好權,容易剛愎自用。(九)無元身,關聖及福神緣深。(十)是時乃因業擾,但因曾友善於無主外靈福蔭而脫劫。(十一)如前所示,除飲食改善外,當可於午時以背面日一刻鐘,並於日落前泡腳致汗流,每週至少四度為佳。(十二)依前示而行。解鈴還需繫鈴人,需從心性上改善,並投身公益或至堂效勞可助之。(十三)賢生二人曾受其所助,故今有此機緣。(十四)至本堂結緣。(十五)從生活上精進道程。

 

109年7月12日台中市陳○卿叩稟事項:下生最近肚子一直脹脹的、悶悶的痛,已經吃藥十幾天了都沒有改善。有時心情感到鬱悶很想發脾氣,不知是何原因?若有冤親債主懇請 恩師賜名。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宜由飲食改善,減少麵食及豆製品,其次乃有靈障顯成,緣於夙世捕撈啟靈之水族販賣,更因與同伴「江○景」爭執,推其入江而溺斃,宜誠懺殺業及可藉本堂本科之法會行持,引現良醫貴人。

 

109年7月12日台南市陳○鍾叩稟事項:(一)弟子因腳腫無法走路,被我三姊強拉就醫,沒想到醫師要我住院,結果是蜂窩性組織炎,血壓升高一六○至一七○很嚇人,一番折折騰每天打抗生素,住院五天終於讓我昨天出院,可是弟子已經虛脫腸胃絞痛,祈求 恩師聖示七月五日叩問的冤業祟擾怎麼這麼嚴重幾乎要我命呢!有無方法可根治、日常生活要注意哪些?祈求 恩師聖示!(二)在醫院每天打抗生素、服用抗生素藥錠,產生副作用一天排便三次介於稀便及腹瀉之間,請問 恩師我還繼續服用嗎(因醫囑出院還得服用)?(三)弟子已過往的兄長陳○樹修士已在無極證道院潛修,好像修行不順遂,不知他最近是否干擾到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業擾深重,嚴厲者均以索命,故多番引現生活中之貴人及良醫助益。傷口之痊癒仍須多番注意個人之衛生習慣,並由飲食上調理,避辛辣及熱之食物。(二)依醫囑而行。緣於業已引現其為貴人良醫,不可斷然停藥,否則功虧一簣也。另則於二周後可循西方之中醫調理。(三)無有干擾,但宜量力行持功德迴向,裨益增進道果,早日成證。

 

109年7月12日台中市鄭○發叩稟事項:下生頭部右後方數月前長顆「肉瘤」,109年7月11日下午蒙虛原堂「孚佑帝君」靈療時慈示:前世用彈弓傷了一隻「老鷹」的左腦,牠傷重脫逃,當時下生未起憐憫之心,還直呼嘆息!牠因此而終身苦痛了完一生。此即為「肉瘤」的因果…叩稟 恩主慈悲:(一)「老鷹」現魂歸何處?(二)有何言語要向下生訴說?(三)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籍於陰二殿。(二)「業」已定局,唯希望得度。(三)賜名「劉○三」。

 

109年7月12日台中市魏○泉叩稟事項:(一)久咳不癒,不知是何?如何醫治?(二)下半年的運途有哪些須注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宜尋舊疾復發之心臟疾厄診療。細查之乃緣於賢生復有夙業針對肉體之缺陷祟擾,緣於夙世曾因愛生恨,並以鈍器傷害「尹○柔」,致其內傷亡故。宜誠懺夙業排解遮阻,裨益引現良醫及藥石。(二)刀砧及血光因而可藉本科之利生法會培功立德,增生福壽資糧及引現良醫也。

 

109年7月12日台中市古○卿叩稟事項:下生上星期五凌晨夢見在一間很大且明亮的診間室,裡面有很多病人,也有一大盆的貝類似食物放在桌上,輪到下生看診時,要下生看右邊明亮透明玻璃窗外,有如遊樂園鮮豔色彩的太空梭,又說回風混合,但下生回「又不是」,隨後面對一俊帥男醫,用一種很熟悉的眼神,他對下生說「晚上一起吃飯」。不知此夢境有何原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賢生夙世之淫業顯成,但因修持精進,故以夢顯,欲以徵兆引賢生排解。細究之,緣於夙世以手段騙取多人財貨,並以色誘「陸○升」,致其身敗名裂而落魄尋短,宜誠懺之。其次生活中有抉擇之事,不論如何,均宜擇善固執。

 

109年7月12日台中市王○翔叩稟事項:(一)昨天來堂效勞看見月老仙翁聖像有種獨特的感覺,叩問 恩師為何有如是感覺?(二)前兩週夢見政戰主任看見我直接站起來並走向我,手掌交叉點頭,之後下生裝米粉湯時,碗裡多了一些火鍋料!叩問 恩師為何有此夢?(三)前一段時間夢見來到一個會場,會場名字只記得最後四個字為道德天尊。叩問 恩師為何有此夢?(四)最近聽歌有時會想起先父。不知先父是否有話想對我說?(五)社會意識型態不斷改變,只要有需求就有供應,夜生活已不侷限年輕人,您對現在人的夜生活有何看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賢生之外緣佳,而當以德結交善緣。(二)乃因賢生易因俗務及財物之事而擾心。(三)凡事力行道德事可也。(四)可轉述之:情感之寄託及現實之環境往往容易牽動一起,因而知足常樂、安貧樂道何嘗不可,更且世事並非現下心境所思,而當以謀得一技之長,方可應對往後種種挑戰。(五)持德應世,自重則他重之。

 

109年7月12日新北市曾○成叩稟事項:母親曾○緞現在在埔里榮民醫院加護病房,是否有因果?若有冤親債主懇請 恩主賜名,謝 恩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之,但其緣於定業,故除宜代之誠懺外,亦宜植功迴向。細查之,夙世為爭產而陷害兄長「殷○遠」入囹圄夭折,今祟擾之,宜誠懺薦舉。

 

109年7月12日屏東市許○美叩稟事項:這幾天突然心血來潮,整理家裡的書櫃,發現一本善書《凡塵唯一原靈園》出現在我的面前,於是我就打開書看第一章,是唐朝女兒「敏○醫仙」降凡訴說的。她是自願倒裝,因與下生有段因果未結,恩情未報,故她仍然無法自性逍遙。為何會這樣呢?令下生百思不解!我可憐的女兒,有話直說,我幫您一次解決。從唐朝到今天的中華民國已是很遙遠的年代了,而且現在已進入末法時代人類總結算的時候了。有生之年下生許○美慶幸進入無極證道院武廟明正堂的鸞生,又獲得母娘賜一朵蟠桃花,足堪註籍內院,真感謝慈祥的母娘和關主席恩師大家長的疼愛庇佑,令下生沒齒難忘,謝謝。唐朝女兒敏○醫仙,您來證道院已快四年了,而且明年您就要開始走天梯。唐朝的母親,即是現在的我,會再次愛護您,拉您一拔到內院,母女倆一同到無極天的無極證道院內院,永不分離,一同幫母娘的忙做事。至於恩情未報,現在我很困擾、憂慮。我的第二個女兒王○瓔,今年37歲,高級英檢及格,台中市中山醫大護理系研究所碩士班畢業,高考護理師及格,現服務台中市中國醫大附屬醫院,當外科醫師的助理。這個王○瓔都37歲了,還遲遲未婚,令我煩惱透了,害我沒辦法每星期六、日來證道院效勞。若以連帶關係,王○瓔可說是您的妹妹,盼望當姊姊的您,幫妹妹尋覓一個好姻緣。千拜託萬拜託明年110年38歲出嫁,讓我放下千斤兩重的擔子,好好在有生之年往道直衝,才不會讓我白來人間走一趟。此是您來報恩情最難得的好機會,相信您一定會順利完成使命的任務。加油!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吾鑒納之,並轉述賢生祈願周全辦理,唯此關令媛同世今生之淫業,而阻礙除由神司庇佑,亦可量力發放助印《戒淫對治錄》迴向。

 

109年7月12日高雄市王○筑叩稟事項:信女的與二兒子林○顥母子關係為何如此緣薄?是前世何種原因造成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惡交織,夙世亦是如此薄情以待,今生歡喜心面對一切困難及喜悅,則前世種種,今生消弭。

 

109年7月12日高雄市朱○英叩稟事項:叩問雙胞胎戴○祐與戴○宸之前世因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雙親物質上之幫助多於心靈上之照顧,因而今生宜多身教並教導道德事,前世種種則可因此而消減不夠親密之感。

 

109年7月12日台中市賴○真叩稟事項:一○九年六月十一日叩稟,回文聖示:薦舉詹氏祖上五代入院潛修,另有祖父輩之倒房影響子孫,賜名「○經」,需發心薦入貴院潛修,裨益完成先夫詹錫欽之心願。請示如何找出祖上五代及「○經」倒房之祖父輩,還請 關恩師幫忙,開示名字、多少位及需多少功德、多少經費,方能做完上述的工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以現行可查之戶政資料量力而行。依遠近親疏薦舉可也。

 

109年7月12日台北市秦○輝叩稟事項:日前端午節後學返回宜蘭祭拜祖先。端午節次日上午十點許,家母發現有一條南蛇入侵屋內浴廁並鑽入脫水機之排水管內。後學會同舍弟將脫水機搬出室外,將躲在脫水機內之南蛇趕出來,然而南蛇之動作十分快速,一溜煙即不見蹤影。家母提起近期三不五時,常有龜殼花、南蛇等蛇類入侵屋內干擾之事情,且此狀況似乎經常發生不知有何警訊?而其困果緣由不知如何?然其吉凶不知究竟加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是處鄰近山區,乃屬正常誤闖,無大礙。

 

109年7月12日台南市呂○章叩稟事項:信士早上起床有時會頭暈。(一)是甚麼原因引起?(二)如何治療?(三)該尋中醫或西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緣於營養攝取失衡且血壓起伏過大,其次夙世之殺業崇擾之故。細查之,緣於善信夙世曾為主人私慾而動刀,致「范○春」枉死刀下,因討報而致善信如是現象。(二)宜誠懺薦舉之,待減輕遮阻,可朝西北方之西醫診治。(三)西醫。可藉以本科利生法會行持,增生福壽資糧。

 

109年7月12日台北市張○歡叩稟事項:叩問 恩主,最近一直拉肚子,還長蕁麻疹、尿道發炎,是何因?吃中藥未有改善,貴人於何方?請 恩主指示是身體哪裡出問題?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緣於靈障崇擾之故,細查之,乃善信夙世因好玩與友人一同捕撈啟靈之水族,致今業顯而藥石難癒其疾。宜可藉本堂本科法會之殊例誠懺排解,並朝東南方之西醫妥善控制,再以中醫長期調理。

 

109年7月12日台中市黃○雯叩稟事項:信女喜樂中醫診所的患者「謝○傅」,罹患癌症,歷經多次化療及病痛之苦,聽聞似乎於今年端午節前後往生。叩稟 恩主慈悲:(一)魂歸何處?(二)與信女有何因緣?(三)有何言語要向信女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城隍處。(二)雖屬夙世之遠親,但今生能發此慈悲心薦舉並更增善緣。(三)可轉述:短暫之緣卻受此洪恩大禮薦舉離苦,感銘五內。

 

109年7月12日高雄市陳○惠叩稟事項:(一)信女近期不知是更年期還是何故,身體很燥熱,心情很煩燥,容易緊張,盜汗以致影響工作,叩問 恩師要如何改善?(二)信女之前身體檢查,發先腎臟較為不好,叩問 恩師,是否有冤親干擾或需注意甚麼?(三)信女目前是代理教師,近期要找下個年度的工作,是否還有機會找到其他學校的代理教師?(四)先生張○峯,因近一個月右腳患腳底筋膜炎,叩問 恩師是否有冤欠干擾,或者需到診所復健方能痊癒?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朝西南方之婦科就醫。(二)此屬夙世之淫業所註並已有影響功名也。(三)可自信而尋之。(四)除是年齡漸長而失於調養養生外,可藉以本科法會之殊例排解累世之靈障可也。

 

109年7月12日台中市陳○娟叩稟事項:(一)姊姊陳○玲讀經書迴向,變得不會想,沒心要找工作,母親很擔心,煩惱生計。大家都看不起我們,問題出在哪裡?(二)我腦中有聲音吵我,影響我無法克制自己,是怎麼回事?(三)有次去無極殿,聖母娘娘乩生說我爸爸(已過世十年)帶無形的兄弟姊妹要跟我討72朵極樂世界靈花,是否屬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步調已紊亂,修持非是死讀於課誦,而當先順道生活,因此當連再調整並以暇餘課誦為良策。(二)宜習調勻呼吸並殷勤造功立德迴向夙業。(三)天下無不是之父母,更以疼惜子女不希彼等受苦,又豈會有此舉?

 

109年7月12日河南省范○軍叩稟事項:(一)前段时间愚学经宫堂叩问圣示目前有冤欠崇扰,是不是这样?(二)同上,愚学无奈放下各种事专念太乙天尊圣号回向化解,已经十多天了,不知是否化解?(三)同上,如果未化解完,继续念太乙天尊圣号回向冤欠化解,何时可以完结?(四)在以前(1999年)张○宝举办的圆顿班里,他曾以两位学员练功日记举例,其中一位可出神后分化无数,很多中功弟子不明了,张宏宝老师达何层次?合什礼!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宜行薦舉為佳。(二)不得其法。(三)恐難以排解。(四)不予置評。

 

109年7月12日新加坡邱○龍叩稟事項:前贤你好,为什么同一个问题在不同鸾堂叩问会有截然不同的圣示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彼堂業己示下之體弱須由靈樹調理,故吾以此示之。累世間眾多夙業而致今生種種順逆,故非屬其中一因可致令堂之病象,因而以不同面向及申討而示之。

 

109年7月12日屏東縣曾○欽叩稟事項:信士家堂於本月十日酉時,五營兵將發爐,請 關恩師聖查意為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恐有惡運臨身。

 

109年7月12日台中市陳○吟叩稟事項:欲知兒子林○璁目前魂歸何處?往生日期一○五年四月九日。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魂於枉死城,可發心薦舉之。

 

109年7月12日新北市簡○升叩稟事項:我阿公叫簡○信,在109年的10月1日過世,叩問阿公現在在何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魂籍於陰一殿。

 

109年7月12日台中市鄭○發叩稟事項:前台灣省主席邱○煥,台中師範學院、國立政治大學政研所畢業,為蔣○國總統提拔之台籍菁英。曾任內政部長、台灣省政府主席、行政院副院長、考試院長、總統府資政…等要職。官運亨通,服務黨國,政商人脈活躍,名聞一時…一向身體健朗,不幸於2020年2月因罹患肺炎進住台北振興醫院治療,狀況時好時壞…綿延至7月2日中午因年邁器官衰竭,於家中安祥過世,走完人生最後旅程與世長辭,享陽壽96歲!一代名人就此隕落,令人懷念不捨…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是何方神聖下凡渡世?(三)有何言語要向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城隍處。(二)將帥部真人。(三)可轉述之:政治事猶如家務事一般,時而須隱忍、時而要大刀闊斧,但如此之事都不如身後事,感恩緣人相助而有潛修之機緣。

 

109年7月12日新北市葉○益叩稟事項:(一)最近幾個月遇到一個無形的胖胖女生,她會在我早上上班,剛起床沒多久的時候,一直打我巴掌,並用拳頭打我頭,讓我很沒精神去上班。我有時氣不過會打回去,但感覺沒完沒了。假日我去打網咖,她會在我上網的時候,玩我下體性侵犯我,讓我很不舒服,很難過而且很多次了,身體都快被她搞爛。想問仙佛是什麼原因,才會發生這樣的事?該怎麼化解?請仙佛明查開示。(二)幾年前眼睛突然得青光眼,左眼失明,想問是怎麼造成的?還有機會復明嗎?請仙佛明查開示。(三)因為我沒有親人、祖先資料,想問仙佛我往生親人母親林○娥、弟弟葉○勇、阿公葉○文、阿嬤葉○粉、外公林○庭、外婆林女士、二伯葉先生、三伯葉先生、姨丈范○森、朋友王○凱、葉○益的葉氏歷代祖先、九玄七祖、小時候養的五隻狗皮皮、小白、小母、小黑、阿迪,他們現在分別在地府或陰間的哪裡?請仙佛明查開示。(四)我以前有去拜過石碇姑娘廟魏仙姑,但這間廟是陰廟,我怕拜了會有報應,想問仙佛魏仙姑她們現在有跟在我身邊嗎?該怎麼化解?請仙佛明查開示。(五)想問仙佛,我有多少累世累劫冤親債主,可以全部查出來一次超渡化解嗎?分別有誰?請仙佛明查開示。(六)想問仙佛我的累世父母、妻子、小孩、師長、朋友、六親眷屬、兄弟姊妹,可以一次全部查出來超渡化解嗎?分別有誰?請仙佛明查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賜名「管○宜」,可發心薦舉入院潛修。(二)已致靈樹上創損。(三)待機再示之。可先發心薦舉令堂入院。(四)非如善信所言而跟隨善信。(五)逄機再示。(六)亦如前示。

 

109年7月16日桃園市蕭○瀚叩稟事項:目前原靈樹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之原靈樹乃是吸攝養料不足,而枝葉容易凋零,人身易有呼吸道及過敏之疾。

 

109年7月16日桃園市王○榮叩稟事項:如要舉薦弟子的冤親債主,可以麻煩請 關恩主詳查給弟子資料嗎?叩求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逢有討報嚴重之公案逢機再示,平素力行善事,以德處世可也。

 

109年7月16日台中市黃○雯叩稟事項:家父堂哥「黃○夫」,於國曆109年7月5日下午2時35分往生,享年84歲。叩稟 恩主慈悲:(一)魂歸何處?(二)有何言語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城隍處。(二)尚渺濛於陰,但幸有福神因薦舉而接引之,僅此感謝。

 

109年7月16日台南市陳○正鍾叩稟事項:(一)伏謝聖恩提點救渡,讓弟子罹犯之蜂窩性組織(左足)炎能弭消,雖未獲數痊癒仍複診中,但望能早日癒合,迴向靈障靈鹿陸○陽修士,深深懺悔,也期待其能修持早日成就,解脫生死苦。(二)此次腳疾 恩主提示兩點:一、濕氣重,二、血液上多調整,並烹調去鹽一周,這濕氣和血液之關是要主客觀除延醫診治外,尚需飲食調節,是否可服食調濕氣之中藥?(三)弟子之血壓高得離譜,收縮壓160,舒張壓99,脈搏95,卻無高血壓之現象,不知此是和故使然?還是身體生理之關?飲食之關?或宿業之業因所致?伏祈提點以期能防微杜漸化解淺伏病因。(四)多次疾苦常多從腿部而起,讓冤業見縫插針,不知此腿足是弟子過去業因所在及脆弱處嗎?此次足疾讓弟子直覺失去警覺性,未知是和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宜可量力造功迴向助之早日成證。(二)延醫診治達三成,排解冤怨三成,另三成則可依此法助之,餘一成乃是命定。(三)此乃蟄伏體內之疾厄,宜長期調整改善,由飲食少油鹽去糖上著手。此屬定業,倘稍忽略則易遭夙業猛烈討報致中風甚至棄世。(四)乃善信夙世為獵所註之定業,而業擾若非誠善修持者易因此而「結案」。

 

109年7月16日台北市陳○卿叩稟事項:兒子何○諺前九年有拿掉小孩一、二個,不知有轉世否?如沒轉世,請 恩主賜名以便保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賜名「○成」。宜發心薦舉並誠懺淫業。

 

109年7月16日台南市陳○芳叩稟事項:小兒子鄭○智與媳婦陳○辰今年農曆初一月十二日訂婚,農曆三月二十日結婚,因疫情沒辦婚宴,可否補請?何日適合?須注意什麼?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行之,但緣於僅是一般宴飲,則擇彼此空檔廣告週知即可。

 

109年7月16日河南省范○軍叩稟事項:(一)上次圣示愚学念太乙天尊化解冤欠不得法,肯请圣示正确的方法?(二)愚学喉咙处常有痰是什么原因?(三)同上,该怎么办?(四)愚学已经外出(上海)找工作,是该做保安还是到江南造船厂?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專心不生二念。(二)朝西北方尋良醫。(三)如前示。(四)後者為佳。

 

109年7月17日屏東市陳○慶叩稟事項:(一)如果在世時信奉天上聖母(媽祖)娘娘、關聖帝君、觀音菩薩或其仙佛等,受保進入證道院潛修,未來通過證道考核後,是否可依願至其在世時所信奉的仙佛宮殿或淨土之中呢?(二)無極證道院之修士都只有證入東南西北中各天而已,尚未修證至佛國淨土或理天聖境,未來仍會受天地混沌大劫所滅,又如何能逍遙自在呢?(三)若靈神俱滅是否也算是另一種永脫輪迴呢?(四)在代天宣代聖書中常看到北俱神洲、東勝神洲、西牛賀洲、南膽部洲等四大洲,叩問這四大洲各指何也?(五)任何災厄不都有其因果存在,每年台灣廟宇神祇繞境,都有信眾叩請鑽鸞驕以求消災解厄,難道仙佛神聖可以為信眾承擔因果嗎?否則如何為信眾消災解厄呢?(六)世上已有先進的人工水晶體可供人類眼球老化時更換,以堂上仙佛慧眼看未來十年內是否會有人工視網膜降世,以幫助患有此眼疾之世人重見光明呢?(七)弟子想至高雄市岡山區買房定居,叩請仙佛查示,以弟子之命格較適合那一方位的房子?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依願。(二)尚有晉級之階,但善信所認為之佛國淨土理天聖境又是如何。(三)不宜鑽思名相。(四)台灣所指何也?(五)可啟發彼等之良機,或促善因緣克服祈願之困難。(六)科技日新月異,且業已有如是醫技。(七)坐東朝西或朝西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