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五月份

109年5月2日台北市呂○蓉叩稟事項:(一)我的母親吳○修士過的如何?是否有交待事?(二)個人的事業?健康?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其現下已克服所知障,並期能早日證道,是以親眷可量力造功迴向。無有交代事項,唯盼健康快樂。(二)善信易一意孤行,並無意間傷害他人而不自知,凡事宜更學習退一步想,廣結善緣,則有助事業發展。健康上則宜心火、肝火上多調理。

 

109年5月2日台中市蕭○晞叩稟事項:(一)後學最近臉部、肩頸以及背部都有毛囊炎及面皰等陸續生長,雖已求助中醫吃藥調理,及西醫抹藥患部治療,但效果似乎有限,仍無法根治症狀,是問有無因果干擾?(二)目前求助的中醫、西醫是否為貴人良醫顯成?亦或應另尋良醫?或要如何做才好?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之病厄緣於尚有靈障惡業祟擾之故,是以縱有醫治,難以治本。細查之,乃緣於善信夙世為漁夫,誤捕諸多啟靈之物命,以致定業有此膚疾,宜誠懺,並可由靈樹調養及藉利生殊例行持,一者引現良醫貴人,二者消解業障。(二)宜朝住宅之西方尋得良醫貴人。目下以西醫為主,乃因中醫主排毒,欲讓善信先排體內毒素,故易爆發。

 

109年5月2日台中市黃○宣叩稟事項:(一)身體:一直打嗝,約一年半,醫生診斷說沒有怎麼樣,是什麼原因?(二)家庭:與二嫂家庭同住,不平順,二嫂會看到不好的東西,精神不好,造成家庭成員不穩定、恐慌,如何解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乃有靈障祟擾,善信夙世好食山珍野味,以致誤食啟靈之山羌,賜名「楊○」,可發心薦舉之。(二)如前示,此亦是善信與打嗝不止之因同也,再賜老祖符淨灑厝宅。

 

109年5月2日台南市陳○鍾叩稟事項:(一)弟子於農曆四月二日清晨約卯時,夢及在家客廳豎立於地面上有一幅裱框起來的油畫,身旁有人說:這幅油畫要給你,你怎麼都不處理。還交待說要把油畫拿到佛堂去,伏祈聖示此夢意涵?(二)承上文,此是何人所贈予弟子?弟子迷糊怎會不知?交待要放置佛堂做何用途?此是意識之夢,又如何放佛堂?(三)同時間有人敲門,弟子應聲擬開門迎接,不意有一高大英挺男士逕自走了進來,不知此何人?何事?(四)農曆四月四日清晨寅卯交接時,夢見疑似長兄陳○樹修士,對弟子有微詞不滿,讓弟子頓起無明,頻問何事何故?其不答卻往二樓(疑似)陳俞妗背後,抓起一隻蠍子。伏祈聖解此怪誕夢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賜福之兆也。(二)如前。乃善信自積之福。(三)亦如前示。乃亦功高豐碩。(四)乃其受靈障所擾之示兆,但業經其功轉化無礙,可量力及殷勤造功迴向。

 

109年5月2日台中市羅○燦叩稟事項:無極證道院的修士羅○、羅○、羅○,是否其中有一位是下生的小學老師黃○良,另一位是軍中同袍陳○豐?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無有關連。

 

109年5月3日台北市蕭○郎叩稟事項:身體很疲倦,一整天都在睡覺,睡覺時會翻白眼,是不是有不好的東西附在他身上?是不是不能到墓地、不乾淨的地方?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宜注意肝火而其屬易受擾之體質,但其性剛毅,易因腦神經衰弱而昏沉。細查之,乃元其夙世靈障重之故,宜可藉由本堂殊例行持並恆毅消解靈障,另可朝西北方中醫調理。

 

109年5月3日台中市陳○娟叩稟事項:弟弟陳○義為什麼最近沒有原動力去上班?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除大環境之影響外,其心志亦受友朋及肉體上之失調而顯如是倦勤,宜多予鼓勵並量力助印善書迴向,助之顯現貴人福運,突破難關。

 

109年5月3日台南市陳○妗叩稟事項:(一)弟子四月廿六日中午吃了外送的火雞肉飯,約一個多小時之後,肚子突然一陣絞痛很快腹瀉,還以為太油膩不適也就不以為意,可是四月三十日下午約三點半左右肚子猛然絞痛,如廁腹瀉甚至水瀉約四十分左右,感覺蠻嚴重的,而且這二天連續血壓飙高,還夾雜著左邊頸部酸緊、胸悶、氣不順,可是沒有頭暈,心理感到惶恐不安,祈求 恩師聖示是否祟擾?(二)女兒胡○怡,去年八月成大醫院婦科檢查得知子宮內有巧克力囊腫左邊七公分、右邊四公分、子宮肌瘤十公分、腫瘤指數超標,建議開刀拿掉囊腫。害怕開刀的後遺症,所以服用葡萄王的產品,從去年八月開始服用,十月開始生理期排量相當多,無法上班都要請假,十二月開始會有想吐症狀,這期間有回診一次,左邊囊腫縮小為四公分,持續觀察中,不知是否服用葡眾產品產生的副作用(生理期不吃)?祈求 恩師聖示這祟擾很久了嗎?亦或是純生理代謝不良所導致?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然也。細查之,緣於善信夙世富裕而好食野味,命人誤捕啟靈之羌,致今申討。賜名「陽○一」,可發心薦舉及量力造功迴向,裨益潛消靈障公案。(二)均有之,而以祟擾致生理上之變異。細查之,乃令嬡夙世為產婆,常為青樓女子打胎,而因收取不義之財,致「紅○」因此夭折,一屍二命,另賜嬰靈「紅○慈」,可發心薦舉,裨益引現良醫貴人予以診療。

 

109年5月3日台中市陳○娟叩稟事項:有一位年約四、五十歲瘦瘦小小的男性靈體,坐在客廳門邊對著我笑,但我不怕祂,和祂到底是什麼關係?祂到底要什麼?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善信夙世之手足,欲入院潛修也,賜名「江○宏」,可發心薦舉之。

 

109年5月3日彰化縣廖○秀叩稟事項:恭喜陳○樺修士證道,證道為南天將帥府道姑,三魂合聚,了脫輪迴,在南天逍遙自在。不知對世人和親人有何話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轉述之:世間一切緣均如流水而去,匯入大海之道中,水是一切道最易了解之意象,可勉而思之。

 

109年5月3日台南市黃○翔叩稟事項:感謝 恩師護佑,目前工作良好。請示 恩師,下半年工作事業以及婚姻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事業工作上,平中有貴人引現更多機會,但宜謹慎不可躁進。姻緣面宜當把握今年之良機。

 

109年5月3日台中市古○卿叩稟事項:(一)上星期二天春祭法會誦經時,法壇布印製的聖像有印白光,其間白色部分一直白得發亮,亮到刺眼,不知是何原因?(二)當法會結束,聖尊復位後,布製的聖像非但沒有光亮,甚至還可看到底部的鐵片痕跡,不知為何有此差異?(三)很高興祖父林○煌得以上證南天將帥府真人,能夠脫離輪迴,不知在將帥府是任何職務呢?(四)有何話對子女家人訴說?(五)是否有回家探望過,如老家或女兒瓊星家或其他?(六)下生法會二天不時一直靈動,不知是何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緣於賢生靈敏而感應眾仙佛聖蒞臨法壇加持之盛況。(二)如前所示之故。(三)現下乃為掌凡間些許道場五營之兵。(四)可轉述:唯有道親,且可聯繫天凡之一切,亦唯有道可離苦,因而修行不是神通,而是力求逍遙自在。(五)意走靈隨,乃是證道後之奇妙,故業有至眾親眷家探訪。(六)靈感而更證護法之世人雖寡,但護法之神祇為數不寡。

 

109年5月3日台中市黃○雯叩稟事項:信女五月二日早晨做一個夢,夢中信女與父親「黃○農」及執行長等人出行,搭乘交通工具時,父親出現身體癱瘓、情緒不穩,病情表現時好時嚴重。叩稟 恩主慈悲:有何因果?是否有所示顯或「冤怨」討報?該如何行持為妥?或只是單純做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乃善信之發心孝誠為之添壽;其次乃有案申討。細查之,乃令尊夙世好飲,酩酊大醉後推落酒友入溪而不自知,故遭申討,賜名「歐○政」,可發心薦舉之。

 

109年5月3日台中市陳○吉叩稟事項:(一)我是否一直欺騙家裡,導致尋找工作不順利?(二)現在要往住家的何方才能順利找到工作?(三)是否需要在個性改變,才能使工作能夠長久?(四)要尋找那種性質的工作,是否跟之前的工作一樣?(五)庚子年需要注意那些事項?(六)個人之前發生事情,今年是否可以順利解決,並且有好的結局?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既知如此,何必當初。(二)可朝西南方。(三)然也。於自主性及服從性上斟酌。(四)然也。且易獲佳評。(五)凡事認真負責可也。(六)當看賢生之心態而定。

 

109年5月3日台中市羅○燦叩稟事項:(一)下生昨日夢見睡在墳墓旁邊,叩問有其兆示否?(二)下生昨日鼻子過敏了一整天,何以會如此?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無礙,吉兆。添壽且為家眷排難之兆。(二)天氣變化有之。而賢生之痼疾除易再造成腸胃不良外,亦恐影響精神。

 

109年5月3日台中市鄭○欣叩稟事項:(一)今年春祭證道之○工菩薩,為鸞下生之五叔,今得逢證道,下生雀躍不已,唯其五叔家中之五嬸與其兒女均還未知證道之喜訊,故懇請 恩師,能否轉達信工菩薩,是否有其話語對陽世親人訴說,以其家人能得訓誨而修己持家。(二)家父鄭○灥,近日因小腿經常痠痛,行走時有不便,雖有用針灸暫讓疼痛減緩,但隔日疼痛仍再引發,懇請 恩師賜予貴人良方得以療治其症。(三)家母顏○女,因長年全身關節不知名疼痛,遍尋醫診仍無法改善,而困擾已久,叩問 恩師是否有其夙世因果業擾,或有其良方可使其緩解病徵?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轉述之:幸而獲此機緣方得有解脫輪迴之機,但陽世如何,並非三言兩語可改善,唯盼妥善適時告知即可,不須有壓力,且其亦逢機示兆。(二)除於患病處予以針療,亦可每日浸泡足部,並用以活血之草藥助其氣循。其次乃其氣血不暢,故易積鬱,藥石僅是助力,其亦須自力而活動自助、他助、天助。(三)有冤怨祟擾。細查之,乃夙世令堂為陳家掌理財貨,私心吞沒之,以致「陳○男」一時無法應變,積鬱而自戕,今申討之,宜發心薦舉。而令堂易因之祟擾積鬱而氣阻致痠痛也。

 

109年5月4日澎湖縣呂○叩稟事項:繼三年前(民國一○六年八月)之後,再歷史重演,只是當時「被竊件」係在「外間房」地點不同,亦曾作叩問請示。近日發現,在住宅二樓,神聽後壁櫥內,原本存置的三本(含兩本影印本)屬近兩年的「掛曆」(每本都有每年每日的記事),卻都不翼而飛。本人甚為焦慮、慌張,不知如何是好,求助無門!叩問 明正堂恩師,能指示、指點各項疑惑!(一)近日再發現失蹤的三本掛曆,是否尚在現宅內?或在哪裡?(二)「被竊物」與三年前「被竊件」,是否屬「同一竊者」所為?(三)彼「行竊」的日期,約是何月、何日、何時?以何方式行竊?(四)「竊者」是否同姓「呂」?男或女?一人或多人?(五)「竊者」屬「血親」或「姻親」或「另他人」甚麼人?(六)「竊者」年齡是否滿七十歲?是否公教退休?(七)「竊者」是否願作「歸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尚於宅內。(二)乃善信因重置而遺忘。(三~七)均如前示。宜可整理厝宅即可尋獲。

 

109年5月7日台中市羅○燦叩稟事項:下生叩問夙世的父母現下是否有淪陰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之,夙世之父母「江○山」、「陳○」。

 

109年5月7日台南市黃○謙叩稟事項:(一)近期去福德祠拜拜,由該處福神以籤詩開示有宿世祖靈討救中,懇請 恩師查示。(二)弟子2015年之前在台南永康一家「○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上班,已離職多年,可是由以前同事得知該公司經常發生火災,上個月十三號更發生嚴中火警造成廠房二樓全毀。請示 恩師,此公司經常發生火警,除了是本身工安意外之外,還是有其他人為或是有其他外在干擾所造成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乃夙世之祖「羅○春」,因尚有餘福,故因此討救。(二)一者攸關主事者之因果;二者乃如善信所言。

 

109年5月7日台北市張○隆叩稟事項:弟子十多天前夢見年少時的教師(住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巷○○號楊○鴻。已故)入夢與弟子借錢,叩問 關恩師,為何會有此夢境?老師有何要與弟子訴說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善信有此機緣與本堂殊勝保舉法門結緣,而其討救,宜發心薦舉。

 

109年5月7日台南市楊○枝叩稟事項:(一)信女目前在住院診療中,目前一樣會咳,胸部有腫塊,右胸也腫塊,左胸表皮也長很多顆粒,令人怖畏也很痛,心臟也無力,醫師也只做治標療法,無從治本!伏祈聖示,信女此疾因果之冤結為何?治本之計何方?(二)前有夢及信女手執一束香欲朝拜,卻見地上躺著六具男性屍身。蒙聖示此乃宿世所害之冤怨申控尚未准旨,伏望 恩主慈悲開列冤怨名諱,讓信女能有機緣懺罪贖過,薦舉入院潛修,期陰超陽薦,陰陽得渡。(三)此番疾苦,身心折磨,經濟損耗不少在昂貴醫療藥物上,其效不彰,不知何故如此?(四)醫師說信女全身都是腫瘤,束手無策,前陣子方排解,怎會又迅急如速?約有多久時間滋長如此?是有跡象顯示,疏有注意嗎?是何徵兆顯示呢?(五)前蒙聖示,信女之生之業以淫業為重,首應弭消!此番疾苦腫瘤滋生,後背又開刀,係何因果緣起?祈聖解以期明因懺果,解消宿果?(六)信女此生修行、明悟不深,伏望聖解信女帶業轉輪,除淫業外,是否有定業或因果公案在?若有,是何定業?是何因果公案?方便信女明悟致力潛消是盼。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賜老母符配戴,並循醫囑暫由治標之法診治及阻卻外擾。(二)善信既有誠懺之志,賜其名「江○泥、黑○生、簡○語、吳○善、林○森、蔡○豪」。(三)業擾頻仍有之,而福壽銳減而罹苦。(四)有兆,如前所示之業擾。(五)一者夙世幼時家人溺愛;二者累世殺業深重;三者宜深思己心之所向,接受如此病苦及臣服病苦,時唸老母聖號而冥思離苦得樂之境。(六)累世殺業並註此痛楚定業,緣於肆意暴虐之報也。

 

109年5月10日屏東縣溫○珍叩稟事項:婚姻:老公申○綱與女子許○芬二人有外遇六年多了,心灰意冷、不知所措!叩問為何如此何其因果?有何法可挽回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須捫心自問愛是否存在?而彼此之因果緣於夙世之始亂終棄,導致今生之後果。善信宜先尋得自心踏實處,如寄情山水間或大道上再反思如此問題。

 

109年5月10日台南市楊○枝叩稟事項:(一)五月六日清晨,夢見有一嬰兒,按理說應不會說話才是,但其卻很清楚叫聲「姐姐」,而信女之女兒來到她面前,她也叫「姐姐」,伏望此夢何意?啟示什麼?(二)信女發病前,也曾夢及有人生小孩,而且是生三胞胎,而且每個小孩都愈來愈漂亮,不知是啟示信女何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是討救也,夙世手足「陸○枝」。(二)此乃善信夙世始亂終棄之女「令○春」。

 

109年5月10日台南市陳○妗叩稟事項:(一)弟子於5月7日中午左右,為了接舍妹打來的電話,急著從輪椅起身,好像扭到開刀的髖關節部位,霎時間疼痛難耐腳無法施力走路,做了電療、貼了藥布感覺舒緩一些,右腳踏地還是疼痛,原以為休息一兩天就會好,叩問是何因?(二)晚上臨睡前走到浴室門口,突然右腿(開刀之腿)靠近鼠蹊部一陣癱軟,跌坐地上連助行器都倒,祈請 恩師聖示是有新祟擾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善信筋絡緊繃以致拉傷,故須時時伸展全身經絡,而不可仰賴外力。(二)非也,依前示而戮力復健。

 

109年5月10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右邊胸部靠中間有一點脹大,是否有新的冤親債主?還是已超拔的修士來干擾?若是新的冤親債主,請 恩師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是夙業祟擾。細查之,乃夙世欺凌鄰女「侯○麗」,致其走投無路自戕,今申討索報。

 

109年5月10日吳○勳叩稟事項:近日夜夢在黑暗的房間裡有小孩的聲音,我打開電燈看見女兒旁有個小孩,此為夙世不善業力顯現或討救或其他因素?叩求 恩主指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夙世令嬡所生之童,因失於照顧而夭折,賜名「梁○順」。

 

109年5月10日江西省張○瑞叩稟事項:當事人功名不顯,阻礙重重,目前正在複讀,觀其命局,不僅學業不利,日後福運也是欠缺,其父求問 關恩師,其中因果為何,如何修行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由培養其外交溝通能力,而由友朋及口才得利;其次殷勤助道助印善刊增生智慧,功名並非一切。

 

109年5月10日台中市黃○雯叩稟事項:107年7月31日早上於柬埔塞觀音寺法會時,某圑員身體不適,信女與妹妹○琪於寺旁涼亭看護,當時突然有外靈進入其身體,講了一堆信女完全聽不懂的話,但感覺很痛苦。情急之下,信女拍其後背試著將之驅離。不知為何,近幾日突然想起此事。叩稟 恩主慈悲:(一)有何因果?此外靈有何事要訴說?(二)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借竅。一者啟發其助道本堂之因緣;二者亦促善信之信念,乃欲脫苦,而今其因緣方始成熟。(二)賜名「呼○立」。

 

109年5月10日台中市古○卿叩稟事項:(一)五月八日星期五,夢見無極證道院四樓的 趙天君和武聖殿 文衡聖帝恩師們的聖像,不知是何原因?(二)近日看了至尊密勒日巴尊者的影片,心中莫名熟悉感,不知夙世與之是否有因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映襯法會之靈光。(二)有之,乃緣於過去世曾受其指點。

 

109年5月10日台中市羅○燦叩稟事項:曾蒙聖示,修士「買○瑞」之妻曾有恩於下生之妻「王○華」,今欲超拔入無極證道院潛修,懇請 恩師告知其妻之姓名。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賜名「陳○明」。

 

109年5月10日台南市黃○翔叩稟事項:姻緣:目前在工作上有覺得個性不錯的女孩子,對方似乎沒有什麼回應,是否非正緣?姻緣沒什麼變化,有何建議?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宜更加強自身之行舉,並可略由言語透露心聲及積極表現自己才能,業由發心而轉化助之。

 

109年5月10日高雄市劉○雯叩稟事項:(一)近日夢到房屋破洞,無法修補,老鼠害蟲狂奔而進,藏匿各處,頑強不死,無法消滅,帶姊姊劉○鳳逃往他處居住,害蟲還是緊跟左右,有一兩個男子相助遷移消滅害蟲,夢境是何意?(二)近日夢到自己參加一個團聚,而眾人以及自己靈魂出竅,是何因?(三)近日夢到爸爸劉○明身藏刀械,哥哥劉○歡被爸近身利刃刺腹多刀,送醫不起而亡,爸爸轉而攻擊我,我乘隙帶姊姊、媽媽宋○娣逃往他處,途中有幾名男子相助,雖暫時無事,媽媽呈現衰老痴呆貌,喃喃自語,夢境是何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乃破財;二者雖有福德且有貴人相助,仍因自身之陋習難改而致破財。因而宜時時注意理財,並積極培功立德增生福祿資糧。(二)防小人及如前示,易因他人事而破財。(三)一者乃令尊受擾而失心瘋,並當注意刀砧血光。細查之,令尊夙世乃好賭成性,受逼債鋌而走險,掠奪「蔡○郎」之財帛並誤傷致死,今申討之,宜發心薦舉。

 

109年5月10日新北市呂○鴻叩稟事項:內人呂黃○月目前不知有無夙世冤怨臨身做因果索討?若有,願輸誠助印《群真會客室》之功德迴向,叩請 恩師薦入證道院潛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無有重大公案,故宜可量力行功立德護法之功德,助增福壽資糧及減少不善因緣。

 

109年5月10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五月一日有到貴院向冤親債主修士祈求和解,有得到祂們回應讓我的病況快好,不再阻擋。是否這樣就可以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誠懺之願力必獲神佛庇佑及諒解排冤解結。

 

109年5月14日基隆市柯○山叩稟事項:中耳炎引起並發症須在後天動刀治療,想請示貴院仙佛兒子可有冤欠需排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有案申控宜誠懺之。細究之,緣於夙世時以酷刑逼供,屈打成招,「文○星」因而亦遭酷刑荼毒,導致殘疾,今申討之宜誠懺,並於術後注意重復發炎,及宜朝西南方中醫貴人續診。

 

109年5月15日新北市余○順叩稟事項:(一)農曆四月六日清晨,夢見於昔日舊居一樓,有一尊慈藹泥像端坐神龕上,近身仔細端祥面容,其左眼眼尾竟然開始流淚,而後卻又綻露笑顏,彷彿十分愉悅,泥像與身後方虛空中有段交流對話,但我聽不懂談何內容,請示夢兆何意?(二)同前條,該坤道泥像雕工精緻,面容慈藹,唯妙唯肖,請示係何聖尊及因緣?又其間有數位民間神將首面容者陸續出現,面露心領神會之態,並頷首示意,請示何聖尊及因緣?(三)農曆四月十一日清晨,夢見我在一古厝旁,不知為何突然大喊「西雲寺失火了」,屋內不少人聞言便陸續奔出下樓;未料有一群人好像在樓下隱密處埋伏,對這些奔逃下樓之人一陣扭打,請示是否有業力顯現?(四)同前條,二日後腦海靈識覓得西雲寺,好奇心趨使前往,未料在參拜佛祖之際,有數隻護寺犬突然直朝我狂吠,其中一隻甚至衝過來作勢欲咬我右腳跟,無奈下以心靈傳達意念,方使其停止並漸退離,叩問犬隻是否有事示意?又何故能於現實中迅速尋得夢境之寺廟?(五)同前條,去年於另一寺廟(南山巖地藏王寺),一樣有護寺犬狂吠示意,當時曾叩得聖示:「該犬示意有討報冤怨」。現憶起此事,似未聞示該冤怨名諱,又此案已結否?(六)請示三位醫仙於本科受敕證道西天菩薩果位在第八層天逍遙自在,除內心恭賀其道果更臻勝境外,未知有否聖訓欲傳達?(七)同前條,彼等除原先無極天醫仙(真人)果位外,本科證道加封西天菩薩果位之後,請示每位醫仙此後是否將所證兩種道果總合併計,對於未來進修金仙目標將更邁前一大步?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善信曾發之願心未實現而顯之兆。(二)乃是「路○醫仙」之顯兆。(三)乃其與善信同之因果。(四)僅是護吾之舉,並見善信之誠心而感應,故離去。(五)無礙,已結。(六)可轉述:妙哉殊勝,僅是層天差異,若非殊勝均難成就。彼等均鳴謝。(七)當然如此,且如添翼一般。

 

109年5月15日新北市許○妮叩稟事項:因近期夢有一尼姑似討報,後有中爐太子指示尼姑名「林○琄」討報,叩請 恩主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恐有所誤,乃是討救,為善信夙世之母,並賜名「林○玵」。

 

109年5月15日高雄市曾○宏叩稟事項:(一)事業?(二)功名?(三)婚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庚子年之事業及財運上仍大有可期,唯宜不忘初衷之堅持方可渡過風波,遠揚而達另一境界。(二)功名上亦是如此。(三)恐多有不善因緣之擾,致姻緣阻礙甚多。

 

109年5月15日高雄市林○龍叩稟事項:(一)信士近半年來有三次在睡夢中有感真實被戳醒,以及一次在夢裡被狗緊緊咬住肚子不放,是否有冤親討報或何警示?有何因緣?若有冤親,請示其姓名以利薦舉。(二)舍妹林○婉最近因初期乳癌手術治療,現已返家復健中,請示為何引發此症狀?後續當如何妥善療治處理方得痊癒,以避免再次復發?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宜更詳細檢查腸胃道之疾厄;其次乃緣於靈障業已祟擾。細查之,乃善信夙世好食犬肉,而殺害寺院護犬,賜名「全○門」。(二)宜於飲食上積極調整,不可因刀砧後而輕忽。另其乃夙世誘拐少女「江○景」入青樓,因而染疾而亡,故申討之,宜誠懺薦舉。

 

109年5月15日台中市李○陽叩稟事項:弟子近日來左腳「腳底、腳踝」疼痛難耐,難以行走,無法站立「渡日如年」影響工作及生活起居甚鉅!紛來沓至的疼痛令弟子甚為無奈…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三)身體狀況如何?(四)如何治療較為妥適?中醫或西醫?(五)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冤怨祟擾。(二)細查之,乃誘騙「陳○玫」入青樓,其逃脫遭誤傷而殘疾終生。(三)免疫功能。並宜多曝曬朝陽。(四)西醫。(五)如前示。

 

109年5月15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右邊胸部已癒合的傷口稍微腫大,會痛,是新的冤親債主干擾,還是已超拔的修士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非也,乃其內之組織尚未痊癒,宜持歡喜心並寬心面對。

 

109年5月15日台南市陳○妗叩稟事項:(一)弟子5月10日晚上從佛堂出來,在走道抓著助行器向前走,突然心悸手一鬆助行器翻倒人向後摔倒,後腦勺撞倒按摩椅鐵製的把手,這力道蠻強的,腦部相當疼痛好幾天,當天早上還慶幸沒有新祟擾,怎麼晚上就發生意外?實在無法預料。(二)祈求 恩師聖示這回是冤業祟擾嗎?和5月7日深夜跌倒是否相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此乃外靈干擾。賜淨符及輔以蔥白行氣法浸泡足部。(二)如前示。

 

109年5月15日澎湖縣呂○叩稟事項:不才信士,室內淨空,卻也找不到「遺失件」(係三大本『掛曆』。此『掛曆』係去年與前年的兩年掛曆,每本都有每年、每月、每日的日常記事的紀錄),伏請 恩師慈悲為懷,進一步指點,依平面圖自述的「遺失件」,若係信士遺忘而重置,則放在平面圖的第幾號房間?或在一樓或在自宅東南邊外房的北間或南間?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於近廁所及座椅處可獲,並宜重整厝宅潔淨。

 

109年5月17日台北市秦○輝叩稟事項:(一)五月七日清晨時分後學在睡夢中,不知何故夢見一堆「空棺木」?後學為何無端會有此夢境?然而不知此夢兆究竟有何警示?其吉凶究竟如何?當如何化解?(二)上述之夢兆質疑是否為庚子年財帛顯成乙事,仍然緣木求魚,終歸落空之徵兆?或是夙世冤怨申控討報之警訊?或是其他警示?(三)後學夙業障重,今生業報牽纏不休,冤親債主一一浮現層出不窮,實是令人困擾不已!不知後學後續還有多少位冤親債主,正在等待申控討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棺屬吉兆,但空棺表財耗,恐善信內心窒礙而無法完成心願。(二)如前所示,但徵兆乃善信裹足所致。(三)帶業轉輪之世人,唯有力行善事並無畏於業討,積極處世,則待業顯前,必有助緣顯化排解。

 

109年5月17日台南市陳○玲叩稟事項:信女會列印護貝藥師琉璃光如來佛、天師鍾馗、觀世音菩薩供養拜拜。最近因看到韋陀尊天菩薩故事事跡,佩服感動又是護法神菩薩。供奉的佛菩薩沒在看我,卻一直感覺看到韋陀菩薩祂一直在看我!我看祂左邊,祂看左邊,看祂右邊,祂看右邊,四目對望,覺得很奇怪。叩問:(一)韋陀菩薩和信女有緣嗎?(二)韋陀菩薩和信女前世因果關係?(三)信一貫道另修藥師法門有衝突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恐有外靈也,並非如善信所言之緣深,是故,宜至附近大廟奉請尊神庇佑而焚化之。(二)善信與外靈屬新造因,而夙世面僅是萍水相逢之友人。(三)並無衝突。但試問為何不專一,何須另修法門?此乃多數修子之陋習,故勉善信專精為要。

 

109年5月17日新北市莊○錦叩稟事項:(一)人若往生後海葬跟樹葬有何差別?(二)人往生放在靈骨塔跟土葬又何差別?(三)叩問 恩師,這四種方法,哪一種對往生者比較好?會比較有助益?(四)信女喉嚨痛一直好不了,是否牽扯因果關係?(五)林口中正路菜市場樓上的托育中心和圖書館,大概八、九月完工,叩問恩師信女是否有機會應徵到裡面工作?會比目前的工作好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並無差異。(二)亦如前示,唯當注重靈魂之修持。(三)並無有助益與否及差別,因而珍惜當下之修持,莫待三寸氣斷方悔恨。(四)有之,緣於善信夙世因口舌,致「嚴○祖」深陷囹圄,且因體弱而棄世,今申討之,宜誠懺並發心薦舉之。(五)百廢待興之場域不符善信。

 

109年5月17日台北市陳○祐叩稟事項:於5月15日與友人一起吃晚餐時,友人介紹了一位女生給我認識,名字叫做楊○羽。(一)叩問我與這位女生有無姻緣?(二)進一步發展關係的機會大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之,但宜注意夙世之財帛因果。(二)可逾六成。

 

109年5月17日台中市鄭○欣叩稟事項:家父鄭○灥,因長年服用帕金森氏症藥物,致近日幻覺情形加重,雙目無神,脾氣易怒神識不清,舉止怪異且行為而不受控制,每日均有破壞物品之舉動,擾亂了家母原本平靜安養的生活。醫囑亦說明家父亦已罹有老人失智症,故現病徵恐會持續惡化…也因照顧家人飽受其擾而身心疲憊,亦不忍家父受此病磨。故而懇請恩師鑒察家父是否尚有夙業祟擾,而荐拔出苦,得讓家父脫離病苦而安養天年,更請恩師賜佑養生良方,得讓家父與照護家人得以共沐恩庥。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此屬賢生家眷之共業;二者亦屬令尊之定業。而近期之紛擾實屬藥物調整之故,宜多助其腿部之活動,如助之抬腿或多以溫熱水浸泡足部至出汗,以利藥物之排解,且當飲用大量水分,除此外量力行持造功迴向助增福壽可也。

 

109年5月17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右胸下方會痛,左邊靠腋下部份會痛,右上牙齒牙齦腫痛,已兩個禮拜,是否有新的冤親債主?還是已超拔的修士干擾?若有冤親債主,請恩師超拔。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善信之睡眠不佳導致虛火旺盛之故。宜多食清淡之食物,並遵循醫囑食用營養之餐食。

 

109年5月17日基隆市柯○得叩稟事項:夢見有一凸眼、口中流血的人,在弟子家廁所門口一直請求弟子幫忙,想請示貴院仙佛,家中是否有須要幫忙的冤魂或遊魂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緣於夙世善信逼迫「陳○」還債,致其上吊自戕,今申討可發心薦舉之出苦,並了結因果。另賜原靈清淨錦囊沐浴。

 

109年5月17日高雄市陳○育叩稟事項:昨日夢見七爺八爺,夢裡所有人都跪著低頭跪拜,只有我被七爺八爺摸頭,且口中唸著某些話(好像是咒語),之後就醒了,這夢境代表何意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宜注意朋友間之口舌是非,莫因過於強勢而傷人;二者宜注意突發之疾,尤其外傷車關、手部頭部之疾。賜行車平安符。

 

109年5月17日南投市謝○莉叩稟事項:(一)最近眼皮有常跳動的情形,是否有案要申討?或其他事項要提醒信女?叩求慈悲開示。(二)信女的祖母謝黃月女現在魂歸何處?是否有事要交代的嗎?是否需要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案申討之,乃善信夙世喜好風花雪月,故始亂終棄「王○菁」,致其自戕而亡,今申討之,宜誠懺而薦舉,並注意癸水運行之疾。(二)魂於陰二殿,可發心薦舉。

 

109年5月17日南投市吳○男叩稟事項:(一)信士現在是否有申討案件?如有的話,信士願意薦舉,叩求開示。(二)恩主已准張○軍五月一日列位證道院潛修,感謝慈悲。(三)信士於四月十六有叩稟,恩主開示家兄夙世為官,仗勢迫害居民取財,家人為手下並幫兇,這段惡業共業要如何消解,叩求 恩主慈悲開示。(四)家兄現在是否有其他申討案件,如有的話,願意薦舉之,叩求 恩主慈悲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吾可明善信解冤釋結之發心,但仍逢機再示。而今無有重大公案,因而量力護法,常存仁心,則可阻業擾之猛烈,並得契機薦舉。(二)吾鑒納之。(三)可依本科祝壽利生法會排解。(四)亦如首條。

 

109年5月17日雲林縣林○忠叩稟事項:左腳已截肢不良於行,今右腳也痛,不明原因,吃藥沒起色,是否有因果關係?要如何化解?貴人何方?請 恩主排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夙世善信好爭強鬪勝,以致砍殺違逆己性者,其中「江○全」因而殘疾,積鬱自戕,今申討宜誠懺薦舉,並量力依本科祝壽利生法會之殊例發心,庇佑引現良醫貴人及藥石。其次善信宜由忌口上改善體質。

 

109年5月19日台中市張○鈞叩稟事項:前日曾叩問先母張○甚,查魂將轉入平民區,潛修年限為九年期生,過往日期有誤,正確是國曆民國109年4月18日,享陽壽85歲,請 恩主查詢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業已薦舉之無誤。

 

109年5月19日台中市鄭○發叩稟事項:道親「鄭○堂」師兄乃「無極證道院.武廟明正堂」關恩師門下弟子,清口茹素、勤植道心、精進道程、默默奉獻、護持道場、凡數十寒載…乃平凡中的不平凡!且謹守口德、待人誠懇、熱心公益從不落人後,實乃道中楷模令人敬佩!且經常對下生耳提面命,切磋道程,指點迷津,亦師亦友,情同手足…奈因年邁,食慾不振,體重急遽下降,日前109年5月14日身體不適,腹部脹痛經送往高雄「阮綜合醫院」治療,延至下午3時許「安詳」走完人生最後旅程與世長辭,享陽壽86歲!不拖家累不帶走一片彩雲,臨終時對兒子說「母娘來接我了!我要跟母娘走了!」瀟灑辭世更令同修們無限的思念!惟「師兄」先前有幸於97年10月5日植栽「原靈樹」依殊例註籍仙佛在案,令子女們稍感寬心…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其夙世因果如何?(三)臨終時對兒子說「母娘來接我了!我要跟母娘走了!」…為何有如是之殊榮?(四)有何言語要向家人子女及同修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至城隍處註銷陽籍。(二)此乃定業而至氣阻離世,並了結夙世之靈障殺業。(三)乃緣其一生信奉老母,而老母慈憫,命福神以其神態接引。(四)可轉述:不計較也不用驚惶生死之距離,奉獻便是道。

 

109年5月23日基隆市謝○芳叩稟事項:(一)身體四個地方痛晚上痛得無法睡覺:一、頸椎。二、左手手臂。三、膝蓋。四、右手中指,腫大一年多了。請問這樣的問題如何處理?(二)我搬家住了四個地方,住的房子不是有電磁波的聲音,就是馬達聲音晚上不能睡覺,為什麼我會碰到這樣的問題?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宜注意免疫功能及夙業祟擾所致。細查之,善信夙世喜漁色並始亂終棄「柳子春」致其自戕,今申討而阻醫者顯成,宜誠懺夙業契引貴醫貴人。(二)此均屬善信之睡眠障礙而致易發現異聲,宜排解前示並獲良醫診治,另賜老祖符調整厝宅磁場,獲地基主所佑安寧睡眠。

 

109年5月23日基隆市柯○麟叩稟事項:我家父子三人柯○麟、柯○山、柯○得,目前有冤親債主在地府申討共有幾位?若有,能力所能及,依情況嚴重性漸進式舉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吾可明善信誠懺夙業及避祟擾之心,故量力行持護法則於災厄或祟擾前必有徵兆,屆時逢機再示之,方是良方。然則世人帶業轉輪業擾難免,但亦可藉平素培功立德庇佑及排解。

 

109年5月23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一)前叩問右胸靠中腫塊,已薦舉一魂,現在仍然會痛,是什麼原因?(二)頭痛欲裂,是否有冤親債主?(三)左胸下面會痛,是否有冤親債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案申討,乃夙世之淫業「柯○茹」,因善信始亂終棄之故。(二)業擾故有此兆。(三)如前。

 

109年5月23日新北市張○道叩稟事項:本來是孝順父母,心地善良的好孩子,但不知是何原因,變得會胡思亂想,亂講話,西醫來說是腦神經問題,有看醫生但不吃藥,叩問有何因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緣有夙世殺業申討。細查之,乃夙世以機心害人並仗勢收賄判刑,今有「孔○田」申控致此。宜誠懺並引導課誦《無極皇母喚醒天經》並朝西方尋中醫調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