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四月份

109年4月1日台中市李○陽叩稟事項:弟子109年3月31日下午3點多於診所3樓,欲前往洗手間時,因頭暈不慎腳踢到門檻而跌倒,導致「後腦勺、右手手腕」撞傷…隨即送往台中「國軍803總醫院」檢查,屋漏偏逢連夜雨,令弟子甚為納悶…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四)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末法時期冤怨頻擾之情況致申討案連連,現因「葛○香」夙世遭善信始亂終棄,懷怨自戕,今討報。(二)如前。(三)有之。(四)如前。並可以原靈清靜錦囊沐浴,驅離陰穢,助益藥石顯效。

 

109年4月1日台北市張○叩稟事項:叩稟 恩師,捐贈之事,要取得那麼多位的印鑑證明,實在有困難,因為我弟媳引出○姓代書,「她」,我曾經被設計過,失去權益,不止一次,她說印鑑證明不能隨便給人家,要先拿去給她蓋章,弄得人心不安,畏縮不前,所以現在要印鑑證明真難。地政事務員說,如果不能取齊印鑑證明,我可以先辦自己的份,持分五分之一的繼承權,祖母繼承給母親,母親繼承給我們這一輩,三位哥哥、一位弟弟和我共五人,所以我有五分之一的持分,自己能有權狀,但不知只有五分之一的持分,恩師您願意接受贈與嗎?或是要辦公同共有十四位綁在一起,等他們一齊捐贈?最後能辦得成嗎?如果能順利辦成,另外十三位也會有各自的權狀,然後再去找他們是否願發心捐贈,恩師認為如何?懇請 恩師指點。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吾可明善信之發心及苦心。凡事隨緣而行之,並可藉本堂之執事人員為顧問助之完成發心為佳。

 

109年4月1日高雄市張○嘉叩稟事項:已薦舉馮○為、楊○秀、沈○屋三位修士,叩問 恩師已薦舉的冤欠近期是否會干擾弟子5月16、17日的國中教育會考?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既然已薦之魂,影響則甚微。

 

109年4月5日台中市劉○林叩稟事項:弟子現任食勤士,去年被派往台北受訓時,因求好心切壓力過大身體不適,前往台中醫院治療,診斷疑似「癲癇症」令弟子心神不安…蒙 恩師庇佑於108年12月14日順利結訓返回○○○○,迄今病症時而有之…日前睡眠品質差、淺眠、失眠且夢多,每晚10時就寢至清晨一、二點仍輾轉難以入眠,又曾有失眠兩天的記錄,精神萎靡、沒食慾、影響工作甚鉅﹗乃被部隊長得知喻令︰放兩週病假治療調養身體。令弟子甚為無奈…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身體狀況如何?(四)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五)是否有祖靈干擾?(六)如何化解之?(七)待人處事及道修上有何缺失?如何精進?(八)元身、神緣如何?(九)良醫貴人於何方?(十)如何治療較為妥適?中醫或西醫?(十一)為何會罹患癲癇症?是何原因使然?如何化解之?(十二)為何會睡眠品質差,淺眠乃至嚴重失眠,且夢多,食慾不振…導致精神萎靡,影響工作甚鉅!是何原因使然?如何化解之?(十三)弟子應如何行持始能化解病厄災劫?(十四)弟子因緣於何道場?方能潛移默化,引導弟子入道潛修,消解病厄?(十五)聖凡兼修,如何兼顧工作與道程?(十六)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尚有冤怨連袂申討。(二)細查之,善信夙世為○府之長工,領導數十家僕,其中「陳○金」不服教導,而善信命人阻其就寢長達一周終自戕,今申討之。(三)腸胃調理為優先,其次腎水。(四)有之,如前。(五)能力所及當薦舉祖上。(六)可發心薦舉冤怨,並量力依本堂本科法會之殊例行持,化解靈訊及引現良醫。(七)口舌上宜多注意是非而惹小人尚不自覺。(八)無元身。關聖有緣。(九)朝西南方尋中醫。(十)中醫。(十一)乃夙世所註之定業,但此定業業已減輕,因而只須時時定靜,並依醫囑服藥可緩解。(十二)如前示,由腸胃調理。(十三)持正念,修正道。(十四)可至本堂結緣。(十五)盡心於工作,即對國盡忠,殷勤養生並奉獻國家,則聖凡兼修。(十六)如前示。

 

109年4月5日台中市鄭○發叩稟事項:本堂師姐陳○媗深富慈悲惻隱之心,傾聞報導︰新北市中和區「○男」上有三位姐姐,乃家中老么獨子,孝順乖巧跟隨父親從事裝潢工程,對仙佛恭敬虔誠,閒暇之餘經常參加宮堂繞境活動,一家其樂融融…日前晚間十時許於二姐,因夜晚天寒拜託「○男」載她下班回家。當「○男」到達樓下等候時,突然遭到兇嫌「○男」於背後攻擊遇刺,根本不知怎麼一回事,驚恐萬分,隨即倒在血泊中,經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不幸因傷重不治身亡,晴天霹靂,傾聞噩耗一家人趕赴醫院,白髮送黑髮傷心欲絕…只於二姐手機留下最後的通訊「我到樓下了」成為人生的休止符!不禁令人唏噓生命之無常…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為何會遭陌生兇嫌於背後攻擊遇刺身亡,英年早逝…彼此夙世因果如何?(二)陳○媗師姐傾聞報導慈悲惻隱之心油然而生,乃主動鳩集有緣大德慷慨解囊,超拔荐舉入院潛修…彼此等夙世因緣如何?(四)有何言語要向其家人及有緣大德訴說?(五)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將至枉死城。(二)此因林男夙世亦是逞凶之輩,而於此前亦有違心之事發,損其福而遭厄。(三)夙世為摯友,亦有血緣之夙因。(四)可轉述:事已至此,唯盼親眷莫過度悲傷。(五)賜「之善」。

 

109年4月5日新北市葉○桓叩稟事項:(一)今年運途?(二)婚姻。何時有佳緣?(三)因之前有吸食、借款等等之惡習,弟子經 恩主聖示因果等,也有薦舉怨欠入院潛修了,如今惡習也有慢慢改變,但因一時之間也很難改,未知何法能堅心改過!又近期有否冤怨討案否?叩請開示因果、賜名、願發心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庚子年一切都屬於變中有變之情況,意即一改平素之習慣,則有助於運程,但在改變之當下亦須慎防朝向劣勢而行,然則倘可掌握此概念,持正念而為,則可昌順,姻緣事亦同。(二)依前示而努力;其次宜誠懺夙世之淫業,尤其當良緣引現前,更易因夙業而阻斷,是故可藉由助印《戒淫對治錄》之功德化解阻礙,並助顯良緣。(三)一者儘速找尋及努力自己之興趣,斷除損友,方可減少外擾;二者研讀善書,明因果之可畏,積極向善,身體力行,自立自強,方可迎向光明坦途,勉之。

 

109年4月5日新北市林○君叩稟事項:(一)今年運途?(二)從事美髮業已數十年,但一直都是當別人師父級,心想今年自己開店末知可否?若可,幾月較佳?(三)近期有否冤怨討報?叩請開示因果、賜名、願發心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凡事因心之所罣而裹足不前,缺乏信心而致原地踏步。因而宜邁步前程,從積極規劃理想中勇猛力行,可有撥雲見日之機。(二)可也,但經營之模式宜採開放之理念,人人有錢賺,則自利利他。可擇於入秋後營業。(三)力行善並可藉以本堂本科法會之殊例培功立德,增顯貴人及福祿資糧則可。

 

109年4月5日新北市許○澐叩稟事項:叩問先兄許○龍、許○地、庭○、先姊許○英在陰情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除前二魂於陰三殿外,另於陰二殿。

 

109年4月5日台中市王○勝叩稟事項:(一)有宮廟人士來家裡,看到神主牌有兩姓,說兩姓之間吵架,是否屬實?因祖父與祖母沒有結婚,原神主牌位僅安奉祖母,後來父親將祖父請過來合而為一,是否因此造成子孫不順,影響事業?(二)應如何處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已造成賢生內心罣礙,即使無有之事端,故凡事持正誠面對,積極於事業及開發顧客,更勝於疑神於祖先為佳。(二)薦舉入院潛修。

 

109年4月5日屏東縣申○豐叩稟事項:(一)今年運途?(二)婚姻:曾離婚過,末知何時再有佳緣來?有否何業力干擾?叩請開示。(三)身體:曾於農曆一○七年七月底因跳耀礁石斷階而不過,跌倒受傷於左腳,脚踝筋斷,經醫治至今有快半年多但總是無法全癒;現時走路有時還會有一拐一拐且酸痛,未知何醫治能痊癒?有否討報?叩請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因心性浮躁,凡事力求速成,導致缺乏準備,尤其貴人運遲未顯成,因此以守代攻為今年運程上當注意之地方。(二)隨緣而安,謹守本分而於三年內均有良機。但夙世今生之淫業重,宜可量力以助印《戒淫對治錄》之發心排解及助顯良緣。(三)是時乃因冲煞之故,而今因營養補充及身體攝取不佳,以致恢復力弱,及寡於足部肌力訓練,恐致終生之患,因而一者從飲食上用心;二者復健工夫不可少。

 

109年4月5日基隆市柯○麟叩稟事項:有某廟堂稱布施該廟堂一尊仙佛金身供人膜拜上天即賜五道功,該仙佛金身約台幣三十萬,請問是否為真?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不予置評。

 

109年4月5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一)安排4月底去高雄醫院吳○重醫師診治適不適合?因現在有肺炎疫情,是否有關係?(二)蒙聖示,持續做功德迴向冤親債主配合治療會有事半功倍之效,做完之後右邊胸部腫瘤是不是會消除全部不見?(三)目前吃靈芝,腫塊有變小,是否需再繼續吃?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做好良善之防護,即早就醫為佳,緣於病灶仍存在,延誤就醫必造成憾事。(二)時間上之賽跑,腫瘤仍宜依醫囑處置優先,緣於業已以善信之情況引現良醫貴人,是以倘錯失良機則為憾事無有禱。(三)可有助益,但其屬助益而非可針對療治。

 

109年4月5日台南市王○貞叩稟事項:(一)下生近日掉髮嚴重,叩問 恩師為何如此?是否有冤欠討報?(二)下生現位於○○路的○○○工作,但不知是否因為從未接觸過類似模式,工作上總是不太順利,叩問 恩師為何如此?(三)下生是否不適合此類工作?(四)下生於工作中有何須注意之處?(五)下生於日常生活中有何需注意之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乃季節交替而身體之營養不足;二者乃壓力所致,非屬冤怨。(二)賢生宜將此工作當作日後之養料,積極學習各項技能,並聽從不同觀念者之領導,工作並非不適合,而是心態上之問題。(三)賢生適宜朝向動腦之幕僚工作,且因規劃能力佳卻寡於經驗,因而持以不排斥之心態積極學習,期待迎向未來之機。(四)時會因惶恐而失神缺乏專注。(五)少說多做,並莫忘初衷回堂效勞。

 

109年4月5日新北市林○蘭叩稟事項:丈夫陸○修喜新厭舊,目前與小三雙宿雙飛,小三個性兇悍,威脅丈夫不得與弟子共枕而眠,偏偏丈夫性情軟弱,竟言聽計從。叩問 恩主:如此情況,弟子該如何應對而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善信內心仍持此段情緣而不棄;二者內心之不甘;三者宜轉念。緣於彼此若越執著此情,僅增彼此苦楚,善信宜走自身之未來路,修持真我,方可挽轉既倒之狂瀾,再者量力以助印《戒淫對治錄》之發心排解彼此淫業,並啟蒙向道之志向。

 

109年4月5日台中市黃○靜叩稟事項:(一)我的丈夫、兒子、祖宗大人是否和信女一樣受罪業討報,運勢衰頹?(二)我老了會孤老無依嗎?有結交老伴的快樂福報嗎?(三)我如何教育兒子、保護兒子?(四)虛原堂的 恩師曾叫我不要每天唸經、每

次都往廟裡跑,道不是這樣修的,但我卻覺得每天唸經、往廟裡跑是可修可行之道,請 恩師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凡事持以正向之態度面對,何畏業擾?(二)道即是不離不棄永恆之伴。(三)用以道德觀念乃是不二法門。(四)先安己心,再精進道程可也。

 

109年4月5日台中市陳○吉叩稟事項:懇求 恩師能讓信士能順利找到新的工作,信士一直都再犯二過,懇求 恩主能夠原諒。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努力不懈,並既知過而不憚改之。

 

109年4月8日新北市胡○姍叩問事項:(一)今年運途?(二)婚姻:與前夫林○銓二人結緍數多年,生有一子,因信女不慎有情外遇後導致離婚至今,心也誠懺悔過,也常想小孩,也希望能再續團圓一家,但前夫似不要。叩問有否再續否?有何方法?有何業力干擾否?願發心誠懺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於庚子年易因鑽思造成思緒上之紊亂,尤其情感與夙世淫業上易再生波瀾,因此凡事以道德應世,坦蕩面對自心,欲追求之未來,則將顯疾貴人相助。(二)宜可以助印《戒淫對治錄》發心排解夙業及適時表達,則不需存於鑽思中。細究夙業,乃緣於善信夙世為青樓女子,因生性漁色,因此染疾傳染他人,「姜○智」因此亡故而干擾,宜誠懺薦舉。

 

109年4月8日台南市吳○宏叩問事項:請問弟子賣豆漿店是否適合?若是可以,何時能開店?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今年籌備有貴人相助,但善言不宜顯就疲懶而造成停頓。

 

109年4月8日雲林縣陳○筠叩問事項:信女叩問身體狀況及運途?,婚姻何時可成?以上叩求仙佛慈悲釋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健康上宜注意腸胃之調養。運程上庚子年多口舌不悅。總言之,庚子年變動之年,宜持定靜之思,自省欲追求之未來。則可自助天助如願。

 

109年4月8日台中市王○翔叩問事項:(一)下生前幾天有大幅度的靈動,及靈動時說著不知名的語言!叩問 恩師,為何有如是情形?(二)為何靈動時會說不知名的語言?靈動所說語言是何?(三)夢見自己開著小型賽車帶著國中好友在路上奔馳,很是開心!叩問 恩師,此夢有何玄機示意?(四)下生鼻涕倒流要多久才能好呢?只靠西醫夠嗎?(五)肺炎疫情何時會過去呢?下生現在都不敢去夜店。(六)感覺先父有話對下生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心無法定靜造成之外擾。(二)無意義之言語。(三)心於前程,但宜腳踏實地想。(四)藉以運動及飲食乃不變之方,但亦可循中醫調理濕寒。(五)依世人之省思而助益早度此災。(六)可轉述之:安守本分而積極把握現下為未來想。

 

109年4月8日台中市林○美葉叩問事項:信女最近胃痛時常身體不適是何因?貴人於何方?是否有冤親債主祟擾,若有,請 恩主開示、賜名,速保舉潛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由飲食上改善,少量多餐而暫讓受損之腸胃休養生息;二者乃是夙世緣捕啟靈之大量水族,其中「于○親」申討之,宜誠懺;三者貴人良醫於東北方。

 

109年4月8日屏東市許○美叩問事項:(一)幾年前妹婿馮○山說○錦還有一位妹妹要嫁給他,真可恥,說這位妹妹是母親曾經流產過的女兒,要嫁給他是否事實?(二)最近鸞下生突然覺得身體有點怪怪,走路有時要很出力,有時就很輕鬆,是否這位未出世嬰靈妹妹要來祟擾?是否確實,若思主開示作主,保舉入證道院潛修,請賜名,為何要來找我這位二姊?(三)有什麼話要告訴我這位二姊?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恐多有穿鑿附會之詞。但確有此魂,賜名「○香」。(二)一者乃賢生知此殊勝法門,且誠心奉聖故此討救。二者身體乃因服食過量之食品類補品而造成負擔,宜尋有醫藥背景之貴人相助。(三)可轉述:慚愧而討救,萬盼二姐成全。

 

109年4月8日新北市何○旭叩問事項:弟子日前清晨即將睡醒前做了一個夢,夢境中突然發現有一位約二、三歲的小女孩,端坐在弟子床舖上的另一邊,默默的看著弟子,弟子心想怎流會突然出現這一位小孩,正想跑去呼喚房外的人過來看看,但見這位小女孩開口啊啊啊的叫了幾聲,好像要說什麼似的。叩問此夢境是否屬於一般尋常之夢境,亦或是又有何徵兆、啟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善信夙世之女,因貪玩而夭折,今又輪迴至陰曹而討救,賜名「○心」,可冠以何姓。

 

109年4月10日台中市劉○中叩問事項:弟子現服務於「○○○○○」○○○○任經理之職,身體尚稱健朗,唯罹患輕微三高、脂肪肝等症狀…因工作忙碌,業績壓力大,精神疲憊…偶爾夜間睡眠會有「夢魘」之感!不禁大叫驚醒家人…銀行內部人事不穩定,近年來相繼有五位行員開刀手術及請育嬰假等情況,人力嚴重不足,影響銀行業務甚鉅!主管幹部又未盡全功,且本行存款客戶少、放款客戶多,乃奇特現象!適逢政府紓困降息,相對銀行收入減少,業績壓力更大,令弟子甚為無奈,力不從心有志難伸之感…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身體狀況如何?(四)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五)是否有祖靈干擾?(六)如何化解之?(七)待人處事及道修上有何缺失?如何精進?(八)元身、神緣如何?(九)為何夜間睡眠偶爾會有夢魘之感,是何原因使然?如何化解之?(十)弟子應如何行持始能穩定銀行人事,業務提升?(十一)弟子應如何領導統御始能激勵主管同儕、同舟共濟、同心同德、提升業績…懇求 恩主慈悲開示指點迷津?(十二)弟子因緣於何道場?方能潛移默化,引導弟子入道潛修,以圓滿人生?(十三)聖凡兼修,如何兼顧工作與道程?(十四)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十五)弟子樂助印贈善書「末法慈音」,以此功德迴向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助力,荐舉其亡魂出苦,入無極證道院潛修,以期列位仙班,證道仙佛果位,早登覺岸,了脫輪迴,以圓滿工作與道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壓力緊繃通常乃是病厄侵擾之元兇;其次緣於善信因有業擾之故,致雪上加霜。(二)細究之,緣於善信夙世之靈障重,宜持恆發心排解公案,以避殺業猛烈祟擾。(三)腸胃道及近期亦宜注意刀砧劫。(四)靈障頻擾。(五)可發心薦舉祖上入院潛修。(六)飲食調整並可持恆佈施利生,裨益消解靈障。(七)行事穩重,但時有憑藉感情用事。(八)無元身。與關聖及地母緣深。(九)壓力有之,及有靈障頻擾。(十)既知其弊,則專司於此改善,並可藉本堂本科之財神斗助之。(十一)如前所示,減少感情用事之情況,而以善信之能,必可迅速改善。(十二)與本堂結緣。(十三)心之所向於善及繫於道,便可修道於生活中。(十四)無有直祟。(十五)可量力助印裨益普化。

 

109年4月10日台中市鄭○發叩問事項:郝○村中國江蘇人,1935年進入陸軍官校抗戰爆發參與廣州戰役,派駐印度遠征軍,1949年隨國軍抵台,擔任參謀總長辦公室上校參謀達6年之久,1958年金門八二三炮戰爆發任陸軍第九師少將師長因固守小金門功績彪炳獲頒雲麾勳章、虎字榮譽旗。歷任陸軍總司令、參謀總長、國防部長、行政院長…等要職。1955年退黨與林洋港搭配以無黨籍身份參加中華民國第九任正副總統選舉最終以14.9﹪得票率落選。2017年12月31日以98歲高齡受洗信奉基督教!去年2019年4月因身體不適送往台北三軍總醫院治療,延綿至2020年3月30日下午2時47分因中風導致多重器官衰竭,不幸病逝於台北三軍總醫院走完人生最後旅程與世長辭,享陽壽101歲!一生從戎出生入死保家衛國…置個人死生於度外令國人甚為緬懷不捨…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是何方神聖下凡渡世?(三)有何言語要向家人及國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於城隍處註銷陽籍。(二)將帥部真人。(三)可轉述:隨緣生滅,唯盼世界和平,人心均有自私處,著眼大處,放下小處,何處不有善。

 

109年4月10日台南市陳○鍾叩問事項:(一)弟子近期中不知何故,端坐椅子上要站立,無法一時挺直,必須用手扶助左腰眼筋絡處方能直立,要不,會有一陣痠麻無力感!不知緣由,伏祈聖示。(二)近期中,世界各地肺炎疫情肆虐、擴散,民不聊生,人心惶惶,未知此番疫情源自何地?何物使然?這跟命理界一群五術各師所倡言跟歲運庚子年有關嗎?其主因是什麼?何時弭消平靜下來?(三)當代聖僧上廣下欽上人曾開示說:台灣道場還好女眾能出眾,要不女眾在社會上只有墮落下去;來出家,再怎麼沒修,不殺生看能不能轉個人身再來修行。不知何故會只有墮落下去,主因在何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善信腹部之力量漸失;其次乃因夙世之靈障業擾,致善信之筋絡緊繃,因而宜量力由本堂本科之法會量力行持排解公案。(二)入夏後方有轉機,庚子年早定有此劫之警示,而疫情起自人心貪婪。(三)緣於累世之觀念均有女眾之所以為女眾,乃因失修於乾道五百年之故。

 

109年4月12日新北市宋○如叩稟事項:(一)今年運途?(二)有神明城隍七爺指示信女有一因果討報,名「吳○玉」,因情困而二人爭吵導致吳○玉自盡故今討報,未知屬實否?若有,今發心助印《末法慈音》叩求保舉入院谮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運程上易因心緒浮躁,致多有口舌糾紛,尤其對於親眷間宜持以和顏以對,並從和諧中獲得助力。(二)案擾則致身心靈之疲憊及傷害,而善信既已有所問,則宜由其司妥善排解為佳。

 

109年4月12日台中市李○陽叩稟事項:弟子近來持續頭暈已有一段時日遲遲無法消除,影響工作甚鉅…日前身體不適,前往台中○○○○總醫院檢查,診斷有些許肝硬化現象!令弟子十分無奈…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是否仍有「冤怨」干擾阻障?(三)身體狀況如何?(四)為何持續頭暈,令弟子甚為無奈…是何原因使然?如何化解之?(五)肝硬化現象…如何治療較為妥適?中醫或西醫?(六)弟子應如何行持始能加速化解病厄災劫?(七)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服藥過繁;二者乃緣於定業。細查之,乃緣於夙世曾以藥酒誆稱良效,以致多人因此好飲成性,身疾創損甚重,其中「江○東」申討,但善信目前可依西醫調理而獲控制。(二)有之,而此定業宜持恆發心排解。(三)除此外,免疫功能失調亦當注意之。(四)乃血液無法傳遞適度之氧量致此,因而可由飲食上改善,並可擇於辰時曝曬陽光約一刻鐘助益氣血。(五)以西醫為主,暫停服食中醫約三月。(六)定業者,無有迅速化解之方,而冤怨祟擾可藉以誠懺薦舉,猶如拔除針刺一般。(七)如前示。

 

109年4月12日上海市朴○叩稟事項:(一)信女大学期间曾莫名患上妇科疾病以至开刀动手术,但从未破身,叩问其中因果以及有无复发风险?又,经命士卜算,明年辛丑年身体健康不佳,叩问有什么需要注意?(二)亡故之爷爷姓名朴○律,农历1948年9月20日生于吉林汪清,阳历2010年5月6日去世于吉林汪清。亡故时,其骨灰未能妥善安置,想知爷爷在冥情形,对亲人有无怨气干扰?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夙世淫業祟擾之故。細查之,緣於善信夙世喜漁色,與有夫之婦「江○辰」有染,致東窗事發走上絕路,申討之,宜誠懺,但此厄恐再因祟擾而復發。庚子年即易有刀砧,辛丑年易因外出而車關。(二)魂於陰二殿,宜可發心薦入本院潛修並期待三魂齊聚早日證道。

 

109年4月12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一)是否還需要繼續養護原靈樹?(二)每個禮拜迴向給影響右邊胸部腫塊冤欠3、4位,每位一萬元夠不夠?如果不夠需再多少?(三)還有哪位冤欠遺漏沒有做功德迴向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當然如此,可由原靈樹蔭護人身。(二)並非買賣,以誠心量力為之,方是造功迴向之要義。(三)如前示,善信發心,吾神均以誠而迴向排解阻礙。

 

109年4月12日台中市林○煌叩稟事項:下生先父「林○慶」蒙 恩師薦入無極證道院潛修已一段時日,下生思親情切,故恭請 恩師賜知其目前在院詳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其在院期間先是由化解知障上用功,目前亦屬此階段,但因思親情切,此亦是多數修者難以突破之關卡。

 

109年4月12日台北市陳○媗叩稟事項:准證道修士「陳○榜」,雖在地府受苦十多年,但今總算證道了,不知有何話對我及鄭○欣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轉述:緣份之締結,總是參雜許多神奇之關鍵,但只要能用心抽絲剝繭,則不難發現其中尚有因果存在,因而世間一切只是於示現因果,世人如何從中體悟,並藉以因果而從緣或順緣甚至學習種種緣,便可明白人生此遭生死真諦。

 

109年4月12日台南市陳○榮叩稟事項:(一)恩師曾聖示弟子因福慧善覺知修,身旁有護法,請問護法是隨時在弟子身旁護衛,還是誦經禪坐時護法才在旁呢?(二)弟子曾在他堂有助印因果善書,亦獲冤欠原諒,恩師也指示今年有子星入命機緣,試問是否約在年底?(三)請 恩師加持靈療助弟子正氣護身、色身假體安康。(四)請 恩師加持弟子身上所配戴之符令。(五)目前弟子身旁是否有冤欠討報?若有,如何化解?(六)需做專案呈疏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隨時與行持時間均相同,緣於誠心之靈應。(二)隨緣而安之,並殷勤行功德,則可獲良緣。(三)誠善者自生成之。(四)正心誠意,即使無有符令,神靈必會有感而庇佑。(五)逢機再示。(六)可依誠而行持,造功立德乃貴持恆。

 

109年4月12日台中市林○村叩稟事項:(一)請求仙佛慈悲指示身體健康狀況?有機會康復嗎?是什麼因緣及如何化解?(二)肺腺癌手術後將不好的拿掉,但肺功能一直很差,肺部排水也不佳,是何因,如何解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現下宜持以健康之心態面對疾厄,尤其病楚時持以誠懺之念發心造功立德,藉以假體修持真我,乃是目下之功課。(二)一者由飲食上著手,並促成血中含氧量;其次宜自力於肺部之運動,時時專注在一吐一吸中吐納之調理,最有助益善信現下之情況。

 

109年4月12日台南市林○雯叩稟事項:(一)請仙佛慈悲指示身體現況,有孩子命嗎?是何因緣?如何做呢?(二)與先生成為夫妻之因緣,如何修得圓滿?(三)現在工作為倉庫行政,是否適合或是該轉換呢?若是要轉換,時何較恰當?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今年有此因緣,但善信易受夙世之淫業所擾,宜誠懺夙世販賣墮胎之藥餌,致多人因此而犯業,其中「曾○夏」因而夭折,申討阻礙,宜誠懺。(二)由善信強勢之個性改善起始,凡事於脾氣易怒下則成阻礙,因而時時注意均衡之呼吸,並重新檢視彼此之情緣,則可助子星入命之機。(三)宜轉換之,而善信可涉獵商界或財經之投資為佳。

 

109年4月15日台中市林○雯叩稟事項:(一)請仙佛慈悲指示,家父罹患肺腺癌是否有冤欠纏身,如何化解?(二)上次叩稟告知由飲食著手,自力於肺部之運動,但因家父已在加護病房,請問如何進行?或是指康復後行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宜由其福壽上著手造功迴向庇佑,減少病苦。細查之,乃緣於其夙世因縱火,「陳○天」因而葬身火窟。(二)當可飲食時則助之,並叮嚀不論如何,宜專心一吐一吸之間。

 

109年4月16日台中市賴○嘉叩稟事項:想祈問 關恩師。信士賴○嘉最近恐慌症常發作內心不安,誠心祈求 關恩師慈悲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乃生理上宜日日於辰時以背曬日約一刻鐘;二者乃有案申討。細查之,乃夙世因失手誤殺鄰人「張○華」,宜誠懺發心薦舉。另賜原靈清淨錦囊沐浴於申時。

 

109年4月16日新北市黃○遠叩稟事項:(一)我奶奶黃○○蓮(南天水火部道姑果位),不久之前在友堂天心佛道院證道,法號為觀音淨土天人果位。請問一下,奶奶現在是不是「已了脫輪迴」?(二)請問一下,奶奶果位增加幾級?(三)觀音淨土是位於東西南北天哪一天呢?(四)日後奶奶的法號是稱為南天水火部道姑果位,還是觀音淨土天人果位?(五)奶奶的果位位階,相當於幾地的菩薩呢?(六)奶奶有沒有什麼話要向我說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凡於本院堂證道之先人,均已蒙天恩殊例領賜玉旨永脫輪迴,餘者僅再轉述令先人之所言,當修持當下,專心於每一件事,尤其孝順上必有福報。

 

109年4月16日高雄市徐○姑叩稟事項:(一)最近身體狀況呼吸不順、頭暈、悶、悶晚上睡眠不好。(二)中西醫都看過醫生說沒問題不知是有遇到什麼不好的呢?平日喜歡爬山身體應該要注意哪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宜由養血上用心,並於睡眠前二小時開始定靜心神,調勻呼吸入睡。(二)細查之,乃緣於有案申討也,善信夙世與童伴玩耍,不慎將「柳○」推入溪水溺斃,今申討宜誠懺之。其次庚子年宜注意車關外傷。

 

109年4月16日南投市吳○男叩稟事項:(一)信士的兄長一、二十年來罹患思覺失調症,數次進出醫院治療,叩問家兄罹患此症的夙世因緣為何?(二)同為一家人飽受煎熬,父母親及身為弟弟的我與他的過去因緣為何?(三)最近病情有惡化趨勢,常出門騷擾特定店。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乃其夙世為官,仗勢迫害居民取財之惡報。(二)曾為其下屬並幫兇,其次善信為其夙世之妾室也。(三)依前所示,現有「張○軍」申討。

 

109年4月16日新加坡丘○麗叩稟事項:叩問 恩師新加坡疫情會何時結束?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完全度過將逾今年。

 

109年4月16日新北市鄭○麟叩稟事項:我的女兒鄭○蕾現在就讀○○○○護校,平時迷戀手機,不用功讀書,生活沒有重心與目標,不會幫忙家務,不夠友愛妹妹,行為非常自私,周遭都是壞朋友,男朋友一個換一個,且染上吸煙惡習已有二年。請問佛聖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她浡然醒悟,遠離惡友與惡習,懂得孝順父母,友愛妹妹?懇請神佛解救迷途羔羊!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乃緣其善信愛深責切,故其欲以反抗之態度表達內心之不滿;二者可藉以持恆造功立德助印善書迴向,裨益其增智,及可藉本科法會之殊例助其遠離小人,早日覺悟及體悟父母劬勞。

 

109年4月16日新北市黃○蓁叩稟事項:(一)今年運途?(二)近日做有一夢,夢境中有蛇追我,心慎恐,叩問何兆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於庚子年之運程上有外緣,但因缺乏福德資糧而易與貴人擦肩而過;其次環伺小人並奔波勞碌心神,但終會因此獲利。(二)如前示,宜行持善事立功助益運程而遠避小人。

 

109年4月16日新北市余○順叩稟事項:(一)農曆三月十三日清晨夢見於一廟宇前聽見一婦人對我說:順風耳已經聽不見了法力被收回。同時眼前有一男子甫現形喃喃微語,請示夢境何兆意?(二)農曆三月二十一日清晨夢見先母於昔日舊居二樓喊我下樓,我下樓時忽見○姓男上司向我說,其眼睛被網球打到,惟神情不見痛苦,請示夢境何兆意?(三)近期雙肩常感重擔壓著,平時稍一久坐左腳便會氣血不暢循環阻塞,頸項微暈且臉部發紅,目前雖有信任之陳姓女中醫調理,其他疾症效果不錯,但此痠痛症服藥成效尚難顯著,請示是否另有業力或以考代業之象顯現?(四)同前條,每日出門行車時左手總會有麻痺現象約一刻鐘,甚感困擾,請示因由及解方?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討救也。此易與天上聖母緣深,故示顯與善信有緣人討救,賜名「林○生」。(二)恐有口舌陷害之厄。(三)宜適度伸展及運動,不可仰賴藥石;二者有靈障顯成。細查之,緣於善信夙世設構捕獲啟靈之兔,賜名「常○陸」,可發心薦之。(四)如前案。

 

109年4月16日台南市楊○枝叩稟事項:(一)信女近期又頻頻咳嗽不已,肺部又屢屢積水,須至醫院抽積水,行走頗吃力、氣虛,不知何故?(二)醫生建議開刀做胸腔內膜手術,修補肺臟破損,防止再積水,此舉允當嗎?風險是否很高?有無一勞永逸、釜底抽薪之計?(三)小女兒為母親之疾憂心,至私人佛堂叩問,聖示信女之疾受外地人作法射箭入心肺所傷,因傳真語焉不詳,未能理解,生平少和人結仇,何來此舉?(四)信女近心口處,近期又慢慢滋長成一顆似小指甲般大的瘤,頗憂心,伏祈聖查是何業因所致?是否跟有人對信女作法射箭有關?(五)信女居家環境室內毫無來由的冒出大型數隻的黑色蜘蛛,頗怪異,不知何故?(六)數天前信女夢及手執一束香欲朝拜,卻見地上躺著六具男性屍體,顯非信女朝拜對象,伏望此夢密意?(七)因親眷之關,間接認識了一位在家居士為人辦事消災,其名諱游○彬居士,並無定點執事,但曾在○○○○○○廟、○○○辦事過,裡頭供奉玉皇上帝、普化天尊。辦事過程曾言及要燒金紙救因果,信女旁聽一時口快,脫口而出「燒金紙可解因果那麼容易?」得罪了該居士,其就放話要讓弟子工作沒著落,做不下去,信女過一陣子身心不適、工作障礙迭生,經人提醒信女有前去向他道歉,跟仙佛處供養求赦罪,臨走前,該居士有向信女心胸、背後作淘抓樣,不知此舉為何?此段不堪往事無心之過是否已平息?或是禍根源頭仍在?伏望慈悲提點如何徹底弭消禍根災障?(八)信女目前所居陽宅,風水理氣不知吉凶如何?氣場磁場是順逆如何?是順暢或紊亂?(九)小女兒黃○郡在○○○○服務,近期有感工作頗不順,不知何因?伏望明察解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業擾再申討之故。細查之,乃夙世奉命而殺害「公○安」,今申討。(二)可排解夙業並藉本科法會殊例誠懺夙業及引現貴人良醫,度過此刀砧劫厄。(三)乃討報之冤怨示現夙世之情況。(四)無關,但此屬造血之功能不佳所致。(五)乃前示之業擾所招致,其次乃示顯祟擾之徵兆。(六)均屬善信夙世所害,但緣其尚未申控准旨,而善信身體羸弱,故以福而示顯。(七)一者內有歹念之代言者均難逃天譴,故不須掛心;二者善信誠心懺悔無心之過,乃對自心負責,上蒼慈憫,且不因此降災;三者乃威嚇善信,但其舉不予置評。(八)氣場紊亂,將致家運不佳,賜老祖符乙道,於午時淨灑。(九)如前,其次可依本堂本科法會之殊例或安奉財神斗,助其增生貴人。

 

109年4月17日新北市馬○池叩稟事項:有胃癌巳第四期,叩問何因果?如何消業處理?如何醫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細查之,乃善信夙世為爭家產,下毒毒害長兄「汪○祿」及其妻「蕭○心」,金連袂討報,宜誠懺夙業並由培功立德增添福壽,消解痛楚,行有餘力可藉以本科法會之殊例助顯藥石。

 

109年4月19日台南市陳○妗叩稟事項:(一)弟子昨日及今日整天腦部靠近百會穴周邊斷斷續續抽痛,不知是否我近日都按摩百會穴及梳頭有關?因為有網路影片報導按摩百會穴、手指梳頭可防止腦萎縮、退化、對年長者有幫助。(二)將近一個星期嘴巴破甚至睡覺時流口水,另外泌尿也異常,不知是否弟子練吞氣法有誤影響所致?以上兩點不知是祟擾還是生理之關?祈請 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按摩過度。(二)熟睡但仍缺乏必須之營養素導致嘴破。

 

109年4月19日新北市余○順叩稟事項:(一)有關信士現職異動一事,二個月前 恩主曾有二則不同開示,分別為:「倦勤乃不忠於事阻礙道程,以此思之則轉變新環境為佳」及「安忍之則可愉如」。然現已有○○○○○○○○○○號之職務即將出缺,懇請 恩主指點迷津?即信士究應安忍於現職,待機再異動較佳?亦或應立即異動於前述○○區職缺為佳?(二)日前蒙聖示;近期恐有口舌陷害之厄。不知是否指現職場域?然若積極異動於上述職缺之後,是否即可避免?(三)日前蒙聖示:天上聖母近期示顯信士之緣人「林○生」討救一事,叩問我與林魂之間有何因緣?然既為討救,為何需藉聖母示顯夢境,而不由林魂直接夢兆?(四)同前條,聖示信士與天上聖母緣深,叩問此係指天上聖母本尊或蒞任凡間天后宮之天上聖母?叩請開示神緣因由?(五)同前條,信士較常參拜天上聖母廟宇有四處,分別為「○○○○○」、「○○○○○、「○○○○○」、「○○○○○」,叩問「林○生」一魂討救一事係由上述何廟宇之天上聖母示顯夢境?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因人事遷異迅速,故逾乙月則恐有變動。現時可異動。(二)異動可逢貴人。而口舌紛爭可減,但仍有指背事。(三)緣其一者福尚不足示顯,而該天上聖母與之因果當還報。(四)蒞任之神祇。而餘屬所薦之魂之因果,不予示之。(五)○○○○○。

 

109年4月19日台南市黃○翔叩稟事項:職場上有一要好女同事,不知如何?有何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多接觸而談心。

 

109年4月19日高雄市張○銓叩稟事項:(一)弟子近日在學校與同學在走廊上奔跑,同學不慎弄傷弟子的鼻子,導致眼鏡滑下,弟子不小心踩斷,叩問 恩師,弟子為何會如此搞不清事情嚴重性,常衝動犯下錯誤,又或者有外靈、冤欠干擾?(二)叩問 恩師,弟子是否為苦讀型的學生?弟子何時可開智慧?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學童間不經意之衝撞,但宜多注意其與同儕間之交往情況。(二)人一己十,乃是一般世人必須經過之歷程,唯有下苦心方能收獲,而可藉由助印善書迴向並多建立道德觀念,有利長成後之人生。

 

109年4月19日新加坡丘○麗叩稟事項:由於疫情當前,後學是否有機會在庚子年換新工作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仍有之,但目前三個月內宜以守代攻,盡忠職守。

 

109年4月19日台中市江○達叩稟事項:弟子女兒江○儒與其男友李建興,叩問 恩師兩人適不適合結婚,恩師對兩人結婚有何建議?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二人均宜多方收斂及以德為思考而修正脾氣,尤其心直口快,乏德缺智便引發口角。

 

109年4月19日台中市李○陽叩稟事項:日前109年4月15日清晨有位女無形尊者「林○紅」,向「城隍七爺」投訴「夙世弟子與其乃交往好友,奈弟子感情變質不喜歡○女,○女卻深愛弟子,某日二人吵架,弟子不安好心暗中用藥予○女喝飲,不幸傷及頭部中毒身亡。」今投訴申冤…叩稟 恩主慈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