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三月份

三月份 

109年3月1日台北市陳○媗叩稟事項:(一)昨日進來明正堂時,就一直流眼淚打哈欠不知何因呢?(二)姑姑「簡陳○嬌」於109年2月23日往生,享年92歲。不知是否有在地府受苦?願超拔到明正堂潛修。姑姑有何話對孫子們說?(三)姑姑星期五告別式,有看到光燈閃爍四、五下,因念往生咒我會背所以沒看書,當時在想怎麼燈管壞了,不久就好了,不知何意呢?(四)晚上睡覺房間裏一直聞到花香的味道,請問 恩師這代表什麼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案申討而有神祗阻其入廟堂之故。細查之,乃賢生夙世為奸商圖利人民之血汗而與官方勾結,遇「姜○利」阻擾而用計陷害枉死囹圄,今申討之。宜誠懺薦之,並可藉本科法會之殊例造功迴向。(二)魂至城隍處,可薦舉之為七年期生,唯待庚子年三月十五日再薦入本院。轉述其言:一切都安好,且有神靈指引套路,方免迷路。(三)乃其有神祗接引之故。(四)亦是賢生靈應,雖有案申討,亦因虔誠奉聖而有神顧庇佑。

 

109年3月1日新北市莊○錦叩稟事項:(一)唸「開心聰明咒」是否有收到?但有時候精神不好或時間不允許就無法唸?(二)要如何才能找到工作(清潔打掃)?甚麼時候會有消息?桃捷工作是否有緣?請 恩主慈悲幫忙。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貴在殷勤及誠心方可靈應。(二)現下恐仍須此時期待有緣,但可藉以發心培功立德引現貴人相助。

 

109年3月1日台南市陳○鍾叩稟事項:(一)前些日子曾夢及在證道院潛修之兄長陳○樹修士,弟子曾給飯肴吃,自己只夾了個魚頭,未知此夢有何意涵?(二)未知長兄陳○樹修士生前、歿後,想必感觸定然良多,祖先親友齊聚一堂共修,同證大道,祈請 恩主代轉述其心聲以惠後人。(三)承上文,亦請二哥陳○松修士代述數言以警世人。(四)二月九日夢中見居家客廳變得宛若佛寺般,有出家眾穿梭忙碌授業,恩師說法中,講了句「別人要來,那就讓他們來吧!」叩請聖示,此話對誰而言?又係何意呢?再則恩主開示說此夢乃虔誠精進,故有此「先兆」,伏望聖解所謂「先兆」指何而言?(五)當代聖僧金山活佛,一生行誼,高風亮節,令人崇仰,未知證道何果位、何界,傳述不多,叩請聖示聖僧出身,以利後人敬仰。是何高靈下凡渡世?修何法證道?(六)當代聖僧上慧下明聖僧往世時,目不識丁,只做苦惱職事,為惜福而吃狗的食物,經段時間后,剎時間開悟證果,頓發佛願,弘法利生。伏望聖示聖僧是何高靈下凡?此番證果跟宿世之根基和功德是否有關?現證何果位、何界?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量力行持功德迴向,裨益增添道果,緣其潛修受阻也。(二)可轉述之:潛修最懼無法專注而易隨世間之浮光掠影影響,致靈識無法清朗,因而倘有正能量相助,則必可順遂而無擾。(三)可轉述之:不怕業擾,但期日後擁力而自力消弭累世之一切善惡因果。(四)指對屋主而言,但亦有餘蔭至善信之手足也。(五)示之無益善信修持,是故待機再示之。總言之,「把握當下」可明之正道而勇猛修持,緣其不同世代,修持之方均有不同故也。(六)亦如前示。善信不宜執著於羨慕,緣於每個原靈降世,均有不同之修持目的,僅持謙恭敬仰之念可也。

 

109年3月1日新北市葉○山叩稟事項:(一)體弱,容易失眠?(二)五年運途?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腦神經衰弱;二者尚餘體力;三者乃善信生理上之退黑激素無法調和;四者乃有夙業持續祟擾之故。細查之,乃善信夙世為牟利而頻以訛詐方式取財,「葉○進」因此遭騙積蓄,自戕身亡,故申討之,宜誠懺夙業並發心薦舉之出苦。賜原靈清淨錦囊沐浴於申時之後,並宜時時日曬逾乙小時,裨益生理調理。(二)只要心存善念,殷勤奉聖及行善,每日每月均可能有起伏,何況五年之數,因此把握當下,行應行、思可思之事可也。

 

109年3月1日江蘇孫○浩叩稟事項:當事人年輕時曾誤習部分強身壯陽武術,致身心多有損耗,腎元虧損,雜念甚多,今得傳正統丹道內外功法,但因身元消耗難以持恆練習,當事人曾長期被輕生之念折磨崩潰。今通過趙某得知貴堂代天巡狩頗有佳音,叩求指導迷津其癥結原因為何以及對治之方案。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淫業未克消弭,是以功行易受阻,因此宜依示而誠懺。細查之,夙世今生之淫意重,夙世因喜好風花雪月而仗勢出入青樓,並以藥物為樂,其中「鳳○紅」因此而亡故,今申討之,宜發心薦舉之。另緣於善信雖得正法而修學,但自身之氣仍無法調勻,宜於日出時吸攝陽和正氣以助氣循。

 

109年3月1日新北市余○順叩稟事項:(一)正月二十九日早上夢見有位瘦弱男子似與我不和,我將其雙手反扭欲讓其知痛,但感覺其手腕骨很細小脆弱,故而漸漸鬆手,不久其不知怎的,突然將頭部碰觸一面大鏡子上之數道符籙,不久便墜入地底消失不見,當下心裡還惦記著要用筆記起來叩問,以免醒後忘記因由,叩問此夢是否有業力顯現?(二)同前條,夢中為逃避工作環境上之坤道同事,婉拒彼等喝茶邀約,獨自一人在暗夜四處遊走,她們也追上來,我則冒雨躲在路邊車輛旁,大雨淋身一陣後又變為晴朗白天,穿著雨衣在車水馬龍裡沉穩地繼續在陌生街道緩步行走,路經一似靈堂白布之喪家而心生止步,躲進旁鄰一大樓內暫作歇息,叩問此夢兆何意?(三)近日夢境似有先母打電話給謝○宗修士家屬(配偶),我亦在場,叩問此夢兆何意?(四)近日夢見昔日舊居有一坤道尼師頭部自碰牆壁幾下,我一旁看見擔心其受傷便跑到房間尋藥,恰遇一位好像先母出現房間給我些許萬金油,我便快到尼師旁為其頭部擦藥,頭上有些微小傷口,請示夢境何兆示?(五)近期夢境常有上下樓梯場景出現,近日更於夢境出現己身努力朝向一殘破陡峭坡路前進,好不容易奮力走完到頂,眼前出現昔日畢業之大學校門入口,學子魚貫進出,叩問夢兆何意?(六)近期心神憂思導致夜裡夢境人事物雜亂,整夜亂夢一場難有一夜好眠,叩問是否有沖煞或業力顯現?(七)信士近期下背部腰椎不知第幾節不定時有些許刺痛感出現,能否懇請醫仙助祐暫且安止以漸漸復癒?(八)己亥年在經歷諸多逆境後心境上轉折不少,漸悟消災即福之理,期許爾後能於道程續秉誠毅而行,面對少福多災之弗逆亦應毅志無遷;惟伏乞盼 恩主能周全助祐信士爾後運程身安體健,少受大小病災與身體磨難,差堪保有凡身假體能夠自主行走無虞,俾以持恆助道至終老,此志永矢弗諼,不勝感恩為荷。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然也。源於善信夙世喜武輕文,故時嘲諷文人,其中「柯○多」與善信爭辯,因而羞憤而失手將之推落樓台而亡,今申討之,緣於善信之護法庇佑而有此夢為兆也。(二)乃內心之寫照,不須隨波逐流且不畏流言所傷,行所應行,正德正心處世,自有貴人引現並有花開富貴之兆。(三)宜量力造功迴向,乃其修持阻礙。(四)乃令堂時時導引之故。(五)內心忐忑而修持之道路難行。(六)如前所示。另宜調理腎水。(七)業已著手調理及庇佑,唯業力申討,故有所阻礙,另伸展之功亦不可偏廢,方可自助神助。(八)此屬眾生之願,天道無私,唯佑善人,善信宜精進不休,吾神自有庇佑。

 

109年3月1日高雄市劉○雯叩稟事項:(一)請恩主查詢信女是否有冤欠去地府領旨臨身討報,如有之,請開示要超拔的名字及因果,信女願超拔讓冤欠離苦,願誠心懺悔請求原諒。感謝恩主開示。(二)要誠心懺悔過往罪惡,誠誦梁皇寶懺、地藏經、法華經、聖帝大解冤經、大乘本生心地觀經,當起心動念懺悔誠誦,冤欠皆可感受到懺悔心意、減少怨恨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案申討未准旨,但業已有靈訊干擾善信之心神,故宜誠懺而薦舉。細查之,乃善信夙世與好友貪圖享樂,欲偷竊張府之骨董變賣,而由好友行竊,善信把風,但其遭捕而失手以利器使「張○有」身亡,今申討之而一併申討善信,宜薦舉之。(二)誠可通神,故僅須擇一經而精進亦可感。

 

109年3月1日台中市王○勝叩稟事項:與人有官司,請問大約幾成機率會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六成,不貪不忮之心態及信念面對之,可增其機率,倘否,則有降低之機。

 

109年3月4日台中市李○陽叩稟事項:弟子近日來「雙腳水腫」遲遲無法消除,尤其「右膝關節內側」疼痛難耐無法行走,且眼睛浮腫、頭暈,無法入眠,精神萎靡,缺乏食慾,且夜間常有「無形聲音」干擾…令弟子甚為無奈…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三)是否有「祖靈」干擾?(四)是否長輩、平輩間有倒房、夭折、流產乏人祭祀…等情況前來討救?(五)先父「西天○白菩薩李○民」生前於中國大陸有妻室子女,時代所逼隨國軍前來台灣骨肉分離…是否有同父異母之手足或大陸親眷前來討救?(六)是否有「水族」之因果業力干擾阻障?如何化解之?(七)弟子擬於五樓佛堂供奉祖先靈位早晚奉祀…應如何之座向方位較為妥適?(八)紛來沓至的病苦折磨,一波波冤怨及靈訊干擾阻障,令弟子甚為無奈無語問蒼天…弟子應如何「行持」始能消解病厄災劫,健康渡日?(九)若有「冤怨或討救」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有案申討。乃是善信夙世戰時為武將,凶狠對敵而坑殺為數逾萬之生命為水下冤魂,其中「南○宗」、「革○野」連袂討報。(二)如前示。(三)尚安。(四)有流產之祖,賜名「○時」、「○孟」。(五)無有討救者。(六)非水族,而是波臣。(七)朝東北延壽,西南助引現良醫之機。(八)唯由心理上先接受並放下世間一切名與利,恢復由一原靈想,原靈可求醫、可濟世、可為徒、可受貶,從此思之轉變臣服及接受。(九)如前所示。

 

109年3月4日台中市王○勝叩稟事項:目前財產訴訟問題,要請律師應往哪個方向(北部、中部、南部)?請 恩主指示律師姓名,及賜貴人相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凡事切莫操之過急,且凡事依理、情、法之次序應對。朝厝宅之西南方尋得具有相關法律背景之律師,如民法專業辦理遺產之部分。但倘操之過急及氣燄過盛,凡事必緩。

 

109年3月5日南投市謝○莉叩稟事項:(一)二月廿三日聖示宜誠懺「陸○尚」案,叩求慈悲明示要如何辦理消解此因果?(二)常感覺嘴唇發麻、右臉僵硬緊繃且多夢,叩問何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發心薦舉之,並量力依本堂本科殊勝法會科目行持排解,引現貴人。(二)除前示之祟擾外,善信宜朝腎水調理。

 

109年3月5日南投市吳○男叩稟事項:(一)二月五日聖示「關○柔」有關誠懺夙業的部分,弟子想助印《戒淫對治錄》五百本,叩求准予消弭此因果公案。(二)聖示准薦「關○柔」於二月十五日入院潛修,想迴向功德金裨益潛修。(三)二月廿三日聖示弟子宜誠懺夙世為屠夫所犯諸多殺業「史○風」案,並宜殷勤排解夙世靈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量力發心,誠心必獲庇佑。(二)可,吾鑒納之,並具署有司迴向。(三)如前示,當發心薦舉之。

 

109年3月5日高雄市王○喬叩稟事項:(一)叩問恩主,弟子目前待業中,在家努力調養身體、充實技能、誦經改過並積極尋找工作。大概何時能找到工作?欲求工作方向:國貿業務、電子商務行銷、茶飲門市銷售人員。(二)是否有冤親債主障礙?應行何功德迴向解冤之?弟子願虔誠懺悔行善已解往日罪愆。也願發心助印《文衡聖帝功過律》並專案呈疏。祈伏恩主慈悲鑒納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於執行力上較為匱乏,而可朝向商業金融上努力及鑽研之,且先求有再求好。(二)尤記不二過,並殷勤行持,則天道無私,必佑善人。

 

109年3月5日高雄市劉○雯叩稟事項:(一)那些沒有地府領旨同意的鬼魂,也可以在陽間徘徊干擾,夢到有一男鬼說我騙他,害他自殺要我命,想問這種靈訊干擾是何緣由及因果,以及該如何做為佳?(二)夢到紅衣女鬼,恩主開示人身最後姓名江○婷,為何沒有地府領旨,祂還去找一群猴子現身捉弄干擾,請恩主開示因果及緣由,以及該如何做為好?(三)是不是沒有地府同意領旨,也可以臨身討報,請恩主詳解?(四)認識一個朋友許○惠常常教我及幫助我,以及慚愧自身做的不好,我還感應到兩個字寫老師,是她以前為我的老師以及兩人善緣多,是何因果緣由?(五)常夢到累世的很多鬼魂,有男有女,對我訴說我與祂們有段情,要跟我在一起、結婚,或是說很怨恨我,或是看著我有話要說等等,該如何與那些鬼魂劃清界線,人鬼殊途,不要繼續糾纏不清,該如何做為佳?(六)近日夢到太上老君對我微笑並且保護著我,是何緣由而能夢到,是跟著我的護法神嗎?(七)是不是多念道教佛教經書,就會有吉神保護,以及能讓自身黑氣穢氣退散,以及能開智慧能有雙智慧眼,該如何做才能提升自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宜可依夢兆叩問。(二)吾示之乃有申控者。(三)觸犯天律也。(四)把握當下,朝正向之人事物而精進,方是所應行之事,論此夙世無益也。(五)可勤誦《無極皇母喚醒天經》迴向。(六)宜更靜心處世,並不有神通想,方可辨佛魔。(七)然也。

 

109年3月5日台中市陳○娟叩稟事項:(一)為什麼老是夢到與男人做愛,是不是被無形干擾?(二)前幾天聽到一個男人說我是他的大老婆,但我根本沒有結婚。(三)為什麼我求婚姻求不到,求工作求不到?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是淫業顯成,宜誠懺並薦舉排解。

 

109年3月5日台中市陳○吉叩稟事項:(一)鸞下生在工作中需要注意那些地方,這個工作是否可以順利持久?(二)之前所發生的過錯,是否有方法可以順利處理,可以讓家人不再擔心?(三)庚子年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主動且勤勞則可持久。(二)應事坦然面對則可順利。(三)尤須注意行事上衝動,凡事謙卑則可避小人也。

 

109年3月5日高雄市張○嘉叩稟事項:國中教育會考即將在國立5月16、17舉行,弟子國文科目,模擬考成績一直不理想,英文成績則不穩定忽高忽低,心靜不下來念書,叩問恩師此現象是否有外靈干擾,或冤怨祟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其內心壓力過大,宜適度放鬆並於應試前調息。其次可量力造功迴向可也,非受擾。

 

109年3月5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信女因右邊胸部腫瘤,醫生建議開刀,但信女不想開刀,經朋友介紹一款靈芝產品搭配紅外線照射治療,使用過的朋友表示,可達到控制病情的效果,叩問恩師此方是否可行?還是須聽從醫生建議開刀?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已點化良醫貴人,故宜依醫囑而開刀。

 

109年3月7月台中市林○煌叩稟事項:(一)南天文衡聖帝在世之生母,亦即關平太子之生母胡氏,是否需要超拔進入無極證道院潛修?(二)若須要,下生願超拔之,並恭請 恩師賜名及薦舉入院潛修。叩謝 恩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雖己福蔭之,但其尚在輪迴之列。(二)故唯以單名「冰」薦舉之出苦。

 

109年3月7月台中市鄭○發叩稟事項:消防英雄「馮○昌」,高雄人,任職消防員有28年資歷,平時熱心助人與同事相處非常融洽,曾參與八八風災、八一氣爆…高雄許多重大救災都身先士卒有他的影子。日前2020年2月13日晚間10時,高雄市消防局鳳祥消防分隊接獲火警報案,分隊長馮○昌率領四名隊員搭乘消防水箱車,一路鳴笛緊急趕赴火警現場,豈料行至鳳頂路、過埤路口與曳引車發生事故,水箱車翻覆,分隊長馮○昌拋出車外,被壓在車下當場殉職,享陽壽55歲!失去父親的一對兒女淚流滿面,泣不成聲道,「若消防車開慢些晚個幾分鐘,也許就會逃過一劫不一樣了,爸爸任務真的結束了!」令人辛酸…告別式由內政部長徐○勇代表政府頒授褒揚令、楷模獎章,並覆蓋國旗表彰其盡忠職守,在數百名身著制服消防弟兄目送下,走完人生最後旅程,其冒險犯難捨己救人的精神!令人景仰不捨…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因公殉職…其夙世因果如何?(三)本堂陳○媗師姐,見報聞訊後情不自禁淚流不止…乃主動鳩集有緣大德慷慨解囊,超拔荐舉入院潛修…彼此等夙世因緣如何?(四)有何言語要向家人、同儕及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尚於城隍處。(二)一者殺業;二者亦屬功德圓滿。(三)夙世乃陳生之子也。(四)可轉述:每人因果不同,幸而無有因此拖累家眷,雖離別之苦,亦因此獲得殊勝法門眷顧,可謂因禍得福。

 

109年3月7月台中市李○燕叩稟事項:信女日前騎車行經新仁路與環中東路口,被「黃○嘉」所駕駛的箱型車輾壓到左腳五隻腳趾,瘀血滲血,頓時疼頓無法行走,隨即前往大里仁愛醫院急診…現轉輾至大里一品堂中醫診所治療…迄今左腳踝疼痛走路不便,令信女甚為無奈…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飛來橫禍,與肇事駕駛黃○嘉有何因果?(四)現左腳踝疼痛走路不便…如何治療較為妥適?中醫或西醫?(五)現於大里一品堂中醫診所由院長「曾○銘」治療妥是否?(六)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七)信女李○燕樂助印贈善書「末法慈音」,以此功德迴向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助力,荐舉其亡魂出苦,入「無極證道院」潛修,以期列位仙班,證道仙佛果位,早登覺岸,了脫輪迴,以解病厄災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因果循環。(二)亦雷同之情況於夙世時發生。(三)如前示。(四)由中醫持續調理可也。(五)可至門下黃生之診所結緣,乃為貴人也。(六)即還報也。(七)可量力造功立德增添元辰光彩及助藥石顯效也。

 

109年3月7月高雄市劉○雯叩稟事項:朋友徐○造問身體健康,身心為病所苦,呼吸困難,該如何幫助他,讓他身體健康有助益,念藥師經能身心轉好嗎,該如何做?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惻隱之慈憫甚佳,唯可多與之聊心談天即可。其次課誦真經迴向亦佳。

 

109年3月8月台中市黃○雯叩稟事項:「陳○銅」家住台南縣佳里區義民街,約98歲,曾任台南縣七股鄉七股國小校長,是信女國小時期校長,亦與家人熟識,聽聞似乎於109年3月4日左右往生。叩稟 恩主慈悲:(一)魂歸何處?(二)與信女家人有何因緣?(三)有何言語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轉為善魂。(二)夙世為善信之祖父。(三)可轉述:一直以為生死就將再如此輪迴。今逢貴人拔薦而參加殊勝法門,希早日成證,永脫輪迴,而有靈力回饋貴人。

 

109年3月8月台南市陳○鍾叩稟事項:弟子於三月七日凌晨四點半左右,夢及有何贈送弟子三幅國畫之山水畫,玄的是不見贈送人,但見虛空中三幅國畫冉冉下降,上中下排略呈傾斜狀至弟子面前,活靈活現的,該畫長約六呎,高約二、三呎間,中間一幅畫中央空白處,呈傾斜排列寫了六個字:「我來自九華山」。伏請聖解:(一)此夢是何聖靈贈送弟子墨寶國畫?(二)有何功德力用?(三)弟子應當如何珍用?(四)畫中的題字「我來自九華山」的「我」係指何聖靈?(五)此夢境是在啟示弟子什麼?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善信誠摯修道而造功有緣之神靈賜予夢兆。而其暫不予示之。(二)無有。(三)如錢。(四)待時日可至是處,旅遊靈應。(五)鼓勵之用。

 

109年3月8月新北市曾○成叩稟事項:(一)左耳發炎流膿水已近二個月,此次卻難以痊癒,是何原因呢?(二)有無因果討報,或免疫力降低之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乃緣於賢生之抗發炎系統新陳代謝弱之故;二者緣於尚有靈障顯成。細究之,緣於賢生夙世引薦「張○京」偷獵物命,豈料卻屬寺院啟靈之物命,張氏因此犯下靈障殺業,並因護法者之衝動誤擊而致命,因此二重傷害致有此疾厄難癒。宜誠懺而薦舉,並量力由本科法會之殊例誠懺及排解祟擾。(二)如前所示,均有關係也,但肇因仍是因果也。

 

109年3月8月南投市吳○男叩稟事項:二月廿三日恩主有開示信士為屠夫殺害諸多啟靈物命,其中「史○風」已薦舉入院潛修,但另外所殺害諸多啟靈物命未開示姓名,叩求 恩主慈悲開示方便保舉,或有其他可排解夙世靈障的方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屠殺之數目過多,故予以開示申討者,以免善信之能力無心負擔,而此案業已註於命程是為定業,此乃未克開示原因。其次,善信可援引殊例,由排解「公案」調解,以期減少干擾。

 

109年3月8月台北市陳○媗叩稟事項:(一)上星期日回到家,看到一隻活的鴿子停在家門外蹲著,當時未戴眼鏡以為死掉了,拿眼鏡一看,兩隻眼睛一直看著我,不知何因呢?(二)這星期以來要上班騎摩托車,就一直打哈欠,下班也如此,為何因?(三)與劉育凱有何因緣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僅屬有緣。(二)一者靈訊;二者尚有案申討而影響。細查之,乃夙世為幫陳府謀取利益,而展現自身之才能,竟以毒害競爭對手「申○明」而取得財貨,致其身故而今申討,宜誠懺夙業並薦舉出苦。(三)今生同修,而賢生視其如友亦如子之鼓勵。

 

109年3月12月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右邊胸部腫塊,除有超拔冤親債主外,有吃醫師介紹的特效藥控制,腫塊有變小,依這樣的方式,多久會痊癒?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約莫一年,但仍需注意突來之業擾,故審慎於生活飲食並量力行持造功,則有先兆助佑避免病況急轉直下。

 

109年3月12月桃園市楊○豐叩稟事項:目前有個官司纏身,想詢問,如何能夠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誠心面對自己之是非;二者宜可藉由安奉玉帝斗,庇佑引現貴人及化解官災。

 

109年3月12月高雄市張○嘉叩稟事項:弟子目前模擬考的成績大該落在第三志願,如果最後兩個月多衝刺努力國文、英文及功德迴向,是否能上高雄第一志願高雄中學?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所言均有助益,功名福運而成就理想,但最需注意乃是時可正常發揮實力,故在健康及壓力上亦須注意。

 

109年3月12月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信女因右邊胸部腫瘤需在阮綜合醫院診治,但因阮綜合醫生建議開刀,信女不想開刀,想轉到高雄長庚醫院吳世重醫生做治療,叩問恩師此醫生是否為信女的貴人良醫?轉院是否可行?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多重診斷可助其疾,可轉化功德助顯之為良醫貴人。

 

109年3月12月屏東縣溫○珍叩稟事項:(一)今年運途?(二)婚姻?與夫君申○綱,因子女關係等常處有不睦,也曾提出離婚過,叩問何因使然?離好嗎?何解?(三)信女開車於109年3月7日16、20分在台東市中興路6段○○號路段,有一台貨車因爆胎從後方撞上我車,當時我整台車翻車,還好信女與女兒均安然無事。叩問是何因?有或干擾討報?若有,願發心廌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運勢上只要注意成也口舌、敗也口舌,故宜謙卑處世則可。(二)亦如前示,善信屬幫夫運,故時時因敦促其有所作為或有所不為而起爭執,但善信冒然離異,緣於百害無一利,尤其善信屬輔弼之才,若離異則如只有兵沒有將,兩敗俱傷。其次宜注意彼此淫業祟擾,量力助道排解可也。(三)此災已過,宜可發心助道增生福壽資糧可也。

 

109年3月15月陳○媗叩稟事項:(本人沒問,但她好像受到干擾,所以恩師給她開示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勉陳生○媗言:夙世之魔擾再逼近而影響生活甚至行為容易失序,凡事宜「定靜」以赴,而非執於己念,取得適度之休息,並非因舛運而影響向道求修之正途。其次,以「求得解決之方」為立身處世之道。總言之,先讓身體肉軀獲得適度休息,方可獲得吾神指引之方而行,倘再因魔擾失序,便罔顧今生乘風破浪之修持也。另賜原靈清淨錦囊三道,於酉時後輔以陰陽水,但宜陽多於陰,浸泡使肉身取得放鬆並驅離魔氣;其次,不論俗務如何,均不改求道初衷,方是正道,莫因此而受擾擊敗及損毀修持之功也。勉行之。

 

109年3月15月台中市鄭○欣叩稟事項:下生承 恩主所賜,已於庚子年二月十五日未時,將原供奉在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一段○○巷○○號的媽祖聖尊,移駕暫安奉於台中市太平區立功路○○號。唯當日吉時將屆,稟明要請示移駕時,媽祖卻一直都沒有允予聖杯,而也在下生持續請示之下,間續勉予三個聖杯。因下生駑鈍不知是否有何儀軌疏漏恐不敬於聖尊,亦或是 媽祖有何聖示囑咐下生?下生不甚明瞭而恐未臻完備。懇請 恩師幫忙轉達示之,下生當戮力謹遵而行。以圓家父將畢生虔誠恭奉之聖尊,圓滿傳承予下生後而寬心!另因當時一併移請家中歷代祖先牌位時,在移動牌位當下與上車前,忘記呼請歷代祖先將要移駕,與上車…故而請示 恩師,歷代祖先可否有全依止牌位而至立功路126號新處所?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乃延至最佳時辰而移駕,故無需多疑;其次科一上均恰當,而歷代祖先宜於近期之初一、十五日再奉請及祭拜為佳,直至正式安座。

 

109年3月15月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一)左胸疑似有一大硬塊,左手摸不到,右手才摸的到,會移動,但不會痛。是否有冤欠?(二)為什麼有那麼多冤欠,是別人的好幾倍?為什麼會這樣?(三)為什麼別人的冤欠很久才一個,而我冤欠不斷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非也。乃屬夙世冤怨(所薦者)之靈訊遺留之病灶,宜可循醫診治。(二)一者趁虛而入;二者乃正值索討期,善信宜正念而渡此難關。(三)正值大清算時期,如是之例並非善信爾。

 

109年3月15月高雄市陳○筑叩稟事項:大學畢業,做事怕東怕西,力不從心,有些憂鬱,心情不好,此狀況已久,是否哪裡有不對的地方?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善信信心不足;其次宜可持恆造功增智,雖歷經如是舛運,均屬磨練。

 

109年3月15月台南市陳○鍾叩稟事項:(一)弟子近期又再度右腳前腳掌近食指處紅腫不已,不知是業擾之關?或他因?伏望聖查!(二)弟子喜閱讀書報,不知何故,閱讀之餘,右眼會失焦成鬥雞眼,不知何故?(三)遙憶當年,求學時期,午覺時間,一覺醒來,眼睛失焦,眼球失正,迄今未明其故?伏望聖解!(四)凡人行運,逢太歲年或冲太歲年,是否容易引發冤業、業擾之來?尤其現今面臨因果大清算現世報,更得謹慎!叩問態度上要持何心態調整?做法上更當如何積極作為對治!避免業擾之來紛來踏致,窮以應付?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業擾。細查之,善信夙世為獵,捕獲啟靈之物命甚多,其中「江○康」申控討報,宜誠懺之,並朝西南方中醫尋良醫診療。(二)此乃善信之求知慾深,而生理上易因疲勞而呈過度使用,筋絡不適致此現象,但並無大礙。(三)無有大礙,如前所示,乃屬先天性之輕微症狀。(四)善信所言不謬,但對治之方唯有以守代攻,凡事自省而不予過度要求。太歲年並非低晦,而是一轉捩契機,倘因此而放肆以往作為,則易招是非,反之能自省,量力而行,凡事可自此呈現不同之機運。

 

109年3月15月台南市王○翔叩稟事項:(一)下生下載佛經app,因眾多佛教可誦而喜,在隨意讀經時,似乎聽見先父用極嚴肅的聲音叫下生名字!叩問 恩師,為何有此現象?(二)是否先父有所訓誡?(三)下生封閉已久的內心打開,較喜接近人群,除了自己努力外,是否與把握殊勝消弭累業有關?友堂仙佛聖示下生累業已消完,恩師見解呢?(四)提升自己重中之重,豐富情感生活亦是生活重要一環,下生若投入自由戀愛如何?恩師有何提示?(五)姻緣?下生希望自己30歲後再考慮結婚。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雖聞見慈聲呈法喜之心態,但修持貴專一,因而有此現象,賢生現階段最畏呈現多學少精之情況也。(二)如前所示。(三)莫忘初衷,由此思之則可。累世尚多且繁,豈有消盡之日,但持以消解夙業為目的,乃今生之課題。(四)可也,正直之健康心態面對一切,否則咎由自取。(五)如是想法甚篤,宜先有養家之技能,則無畏姻緣不顯。

 

109年3月15月廣東諶○兵叩稟事項:諶某與妻子去年矛盾深重,吵架幾至離婚地步,今年出外打工居無定所。其妻暫住前夫家,前夫失蹤五六年生死不知,兩個孩子去年到今年經常生病摔跤,大包小包折磨不斷,想叩求貴堂關恩師慈悲開示 妻兒病痛、家庭不順之因果,以及其妻前夫生死下落,和接下來之方向,以慰心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乃善信與妻夙世今生之業重所致,細究之,乃淫業纏擾,宜持正念並可藉由助印《戒淫對治錄》或普化流通之功德消弭夙業。二者其前夫宜朝西北方可獲之消息。三者家運之起伏乃是正常之理,凡事以「解決事情」之正向態度,而非逞口舌之快便可迎刃而解現下之窘境。

 

109年3月15月台中市張○穀叩稟事項:弟子有自行開業,從事廚具流理台相關工作的打算,但家人意見紛岐,希望弟子受顧於人工作就好。叩稟 恩主慈悲:(一)弟子自行創業合適否?成功機會高嗎?(二)若是合適,何時為宜?(三)日常生活及心情等有何需要調整注意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今明年可創業,而善信易遭遇強勢之下屬,緣於時存仁厚,但管理上倘可覓得賢才,則有助未來開拓。(二)如前示。唯今天時不符,宜可蟄伏期籌備。(三)福德培植貴在廣續,而經營上貴以專業及成本想。

 

109年3月15月台中市黃○雯叩稟事項:玉皇殿下太子元帥乩身林○達,因武漢肺炎影響工作收入甚劇。日前來找信女,說玉皇上帝指令找信女幫助渡其難關。叩稟 恩主慈悲:(一)此事屬實否?(二)若確有此事,因其資金缺口基本開銷不少,時間若久對信女亦是負擔。信女因購置診所房屋尚有大筆欠款,故信女怕自身能力不及,懇請玉皇上帝協助信女有能力負擔,順利幫其渡過難關?(三)對於此事,信女有何需要注意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恐已識神用事。(二)轉介相關借貸公司或銀行助之。(三)神祇自會顯就機緣助其渡過難關,而非以如是方式為之。

 

109年3月15月台北市蘇○欽叩稟事項:下生有家客戶,二人合夥,一人負責接洽國外訂單,一人負責採購,還開一間公司,已配合將近八年餘,接訂單者需要成本,私下需我告知才能順利接單,結果採購人都加價溢報,近一年來,國內銷售大減,都靠外銷支撐,下生也靠此外銷,否則公司也要結束營業,接訂單者發現溢報非常不滿,下生也不敢得罪二方面,左右為難,只好隨緣啦!順其自然發展,不知 恩師有否良好建議方針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在此資訊逐漸透明之商場上,唯有正直行事者可駛得萬年之船,而賢生雖以正當之價差營業,卻遭人惡意營私,而持消極態度並非萬全之道,當主動與事主取得聯繫,並以婉轉之方告知,其次貿易商場當積極尋找,非不能也,乃不為也。勉行之。

 

109年3月15月苗栗縣吳○塵叩稟事項:(一)身體很多地方不舒服,冤欠也超拔了,為何還如此呢?(二)現今水果很多無法豐收,只有蘋果正常,是何因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冤怨乃如一針入肉,如今代善信拔除此針,當更自力而復健及尋得引現之良醫貴人,方是萬全之策。(二)除植種方式及氣候影響外,即善信無法獲得新知。

 

109年3月19月台中市吳○潔叩稟事項:(一)丈夫陳○仲對我的關愛已冷漠,是什麼原因所致?(二)丈夫遠赴越南工作,不知何時才能再回到台灣工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當多注意淫業及適時給予因果之觀念。(二)宜於外地而獲財,故取捨間乃其之心思,及善信與夫之情感屬聚少離多之姻緣,總言之,珍惜相處時間並量力由植增彼此情緣上培植功德。

 

109年3月19月台中市羅○燦叩稟事項:下生近日夢見參加大舅黃森芳的喪禮,叩問有其兆示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宜可量力造功迴向增其福份。

 

109年3月19月新北市鍾○芹叩稟事項:(一)胃腸常常不舒服,請問該如何治療?(二)請問良醫貴人在何方?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乃善信夙世之靈障干擾註於命程,致腸胃道之健康不佳;二者乃飲食習慣須改善,乃因腸道衰弱也;三者可由增強腸胃道之好菌數著手,並可量力行持而消解靈障。(二)可朝西南方之中醫調理。

 

109年3月19月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一)信女受很多冤欠祟擾,蒙聖示,原因之一乃正值索討期,叩問何時能渡過索討期?何時結束?(二)轉長庚醫院,不開刀配合吃藥,會不會比較快好?(三)左邊胸部在沒有開刀的情形下,超拔冤欠,並配合吃藥,多久會好?(四)請 恩主查左邊胸部硬塊是哪一位修士的影響,以便功德迴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不一而定,首先須臣服於病厄,其次依醫囑而行切除,乃是斬草除根之良策。(二)可轉診,並轉化功德而祈是院之醫為良醫貴人。(三)病灶仍在,故冤怨祟擾必由此,致一次比一次嚴重。(四)量力造功,而吾予以迴向可也。

 

109年3月19月台南市陳○妗叩稟事項:(一)弟子近日練氣時突然感覺左邊頸部酸緊,過了約15分之後又沒事也沒在意,昨天下午約3點50左右一陣腹痛很快如廁,今天也是這個時間點又一陣腹部絞痛,和平常排泄感覺不同?(二)10天前弟子在廚房準備菜餚,手突然一抖打翻放平台邊的盤子碎成兩半,3月15日中午也是如此打翻裝好菜的盤子碎滿地,可是不願讓我吃飯嗎?(三)最近家中廚房一到夜裡11~1時刻,就聽到類似翻箱倒櫃的聲音,是否有外靈入侵?可是家中每個月都有拜地基主啊!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有案申討而阻礙也。細查之,乃善信夙世與「虎○江」鬥毆,失手將之擊斃,今申討之,宜誠懺夙業並薦舉之出苦入院。(二)如前示。(三)亦如前示。

 

109年3月21月台中市黃○雯叩稟事項:109年3月17日早上11點左右,信女喜樂中醫診所助理為患者點灸時,因操作不當致患者小腿灼傷,事發突然。(一)因果為何?(二)目前此事件已交由保險專業人員協助處理,信女該如何行持為佳?(三)患者是一老婦人,小腿灼傷,信女有點擔憂,祈求 恩師慈悲,助其傷口早日復原,以及平安渡過此事件。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人事上之疏失,欲明其因果,乃究於患者夙世曾為牟利而誤傷善信之助理,但只要用以正向思考面對,則可順利解決。(二)以更慈憫謙卑之態度及關心面對可也。(三)然也,吾當庇佑。

 

109年3月22月宜蘭縣○叩稟事項:信士想推廣素食,設立「素食推廣中心」的機緣,是否已成熟?若設立中心以「宜蘭縣」或「台灣區」的名義較佳?或由 關恩師賜名較佳?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賜名「豆根」。

 

109年3月22月台南市王○翔叩稟事項:(一)友堂法會之殊例可以消好幾世的業的賞律,是假的嗎?(二)下生還在想輪迴那麼久,友堂仙佛聖示累業只有十三世,我會聽 恩師的消弭累業是今生的課題,聽 恩師意思一世消不完,但這一生會儘量消完,這世消不完還有下一世!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明智審辨之可也。(二)並非消不盡,而是須堅毅力行,不再犯過,但人身假體,僅可盡量做至圓滿。

 

109年3月22月台南市王○翔叩稟事項:(一)下生最近經常有靈動現象,如何可以革除?怕被魔擾?(二)下生在週五念「無極證道玄妙經」中的「誓志登道岸」時,剎那間看到模糊的畫面,似乎 老母拿著九龍拐邊哭邊震地說「都回不來」。叩問 恩師,為何有如是情況?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唯定靜己心並調勻呼吸。(二)此亦乃受擾,宜更專注於課誦。

 

109年3月22月新北市余○順叩稟事項:(一)農曆二月二十二日清晨,夢見於昔日舊居遇見先母,她手持一名單說附近有人家裡急難,家屬等會要過來拜訪,先母意欲幫忙對方家用給予兩萬元救濟,我不假思索答道:「叩求薦舉不是更好?」先母說薦舉看不見事實,我隨即手指廳堂祖先牌位為例向先母說:「您之母親(已證東天仙姑)也曾經歷過薦舉潛修而成證道果,我們凡眼雖看不見薦舉與否,就像我們也看不見祖先一樣,但不代表祖先不存在」云云…。語畢夢境即醒,請示夢境有何兆意?又先母有何指示要我辦理?(二)同前條,翌日清晨夢見身處某間學校旁之空曠地徐行踱步尋覓停車格,來回數次始終找不到適合的地方,突有雨勢漸下而正欲離開,此時發現有一嬰兒車在空地中間,近看有一嬰孩在車上,我正納悶時突有一老婦人出現,似為該嬰孩親人,其面有難色不知所措,請示夢境何兆意?(三)同首條,是時神廳祖先牌位與土地公神像外觀比例上似乎稍有變大,與平時有所不同,不知此係何緣故?(四)近期夢境身處飛機內艙於凌空飛行,不知怎的突然有指令緩慢垂降地面,好像是艙內某坤道權位極貴者欲巡視而臨時降落,請示夢境何兆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善信堅誠於道之考驗,故示顯至親欲疑惑信念;其次乃受令堂幼時之好友「江○卿」、「陳○權」討救也。(二)即如前示,乃該女及其孫子也。(三)亦示顯成證後之果位。(四)乃是善信之證道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