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十一月份

108年11月3日台中市鄭〇發叩稟事項:己亥年秋季祭祖法會交通、誦經、禮儀各組均十分辛勞,已蒙 恩師敕賜250功及參與執事牌諸賢亦賜貴人福運在案。祭祖典禮隆重莊嚴且文武官及陪祭生均虔誠用心…叩稟 恩主慈悲,是否可蒙 恩師敕賜功名福運予以嘉勉鼓勵為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依例示,依副主事者賜功也。

 

108年11月3日台北市秦〇輝叩稟事項:(一)日前十月二十日清晨四點時後學起床準備上廁所,頓時有強烈頭暈狀況,然過一段時間即恢復正常。此病灶不知是何原由?不知有何警訊或徵兆?(二)秦〇義一心一意想從事公職。然近兩年來報考高普考,始終名落孫山,事與願違。秦〇義今生是否有機緣進入公家單位服務?(三)秦〇義報名高普考無機緣。如轉換報考郵政特考或丁等特考,是否有較佳機緣中榜?或是其他適緣適性的公職考試為佳?(四)秦〇義今生運程吉凶不知究竟如何?然而未來應當如何『安身立命』為佳?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除心血管疾厄外,尚須注意有案申討。細查之,乃善信夙世因玩耍強推「彭〇事」致其頭部撞上利器而亡。宜誠懺而薦舉之。(二)有之。當再今明二年努力衝刺。(三)把握今明二年之機緣可也。(四)緣於祖澤所蔭及善信之虔誠助道護法功德所佑,可朝向幕僚方面工作動腦而廣結善緣,但凡事宜三思避免衝動。

 

108年11月3日台中市陳〇裕叩稟事項:信士目前有在做筋絡推拿,不知道在此做筋絡推拿是否對身體狀況有改善?另叩 恩師目前吃顧腦部的中藥,對起來走路是否有進步?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能有改善。藥物之服用,須持有周期性之想法,避免過量無益反損,而當自身積極振作並重健肌群。

 

108年11月3日馬來西亞陳〇謙叩稟事項:今年紅鸞浮動,是真的嗎?今年我在手機微信上認識一位中國女生,她的名字是沙〇,可是目前的情況是郎有情,妹無意。目前我認識的女生也只有她一個而已,所以紅鸞浮動,是真的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誠則應也。持以正誠及開放之心態與之溝通可也。

 

108年11月3日屏東縣曾〇欽叩稟事項:信士10月29日晨顯夢,於家中地下密室發現為數許多的小陶缸,且裝滿古代大小不一的方孔銅錢缸排置於一側,且室中缸上、地上充滿淺藍色蟾蜍,蟾蜍成長的愈來愈大並且不斷繁殖小蟾蜍,密室呈現天空淡藍色,請 關恩師查此夢有無兆意?有礙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吉兆。

 

108年11月3日高雄市陳〇惠叩稟事項:兒子張〇嘉與林〇志國曆84年8月22日發生車禍,協調不成,林〇志告張〇嘉,張〇嘉未成年,由法定代理人陳〇惠代理,叩問恩師,林〇志與陳〇惠之因果關係?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與之夙世亦曾有官災之糾紛。

 

108年11月3日廣東省黃〇華叩稟事項:(一)请问造功迴向给灵修士增加的是灵修士的外功还是内果?(二)请问在无极天无极证道院中修行的灵修士证得金仙果位大约要多少时间?(三)道长、真人、真君、天君、帝君、天尊果位中,请问证得那个果位即可脱离轮回?(四)请问黄敬华目前申控讨报的因果案件是什么?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外功其靈清自持內果。(二)非有定數,且須視種種機緣而上達九九八十一果品。(三)亦不一而也。但依本堂殊例,由本院潛修上證真人果位,即獲殊恩永脫輪迴。(四)善信今年雖多有奔波,但大致可受貴人扶持,唯家運不佳,是非及變異多磁場較不佳。非是因果案件。

 

108年11月3日台中市黃〇雯叩稟事項:有何因果,是否有所示顯或「冤怨」討報?或只是無明幻象?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討報也。細查之,善信夙世淫逸度日且欲與鄰婦「王〇美」苟且故誘之,因東窗事發其不堪輿論而輕生。今討報。宜誠懺之。

 

108年11月3日台中市鄭〇發叩稟事項: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汐止派出所員警「薛〇岳」,於108年8月28日下午5點多與吳姓員警騎機車巡邏,行經汐止區新台五路、南興路口,懷疑騎機車的「王嫌」酒駕欲趨前攔查(事後承認吸食K他命畏罪逃逸),薛員警騎車猛追沿途呼叫支援…追到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二路、福三街口時與王嫌機車擦撞,「薛員警」倒地猛烈撞擊安全島重傷失去意識…支援警力趕到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延至6點多宣告不治,結束了寶貴的生命,走完人生最後旅程,享陽壽31歲!薛員2008年警專畢業後分發至汐止分局服務,工作認真、主動積極,線上立即破案30次,取締酒駕60次,2017年查獲毒品咖啡包,受上級表揚,從警以來績效斐然!記功6次、嘉獎412次,是汐止派出所的「靈魂人物」,且經常傳受經驗予學弟,為人幽默經常講笑話逗大家開心!準備年底結婚,已拍好婚紗照奈命運的捉弄「無緣」的結局,只能夢裡相見傾訴心聲…其盡忠職守維護治安「置個人死生於度外」不幸殉職喪命!堪稱人民保母之表率!痛失有為青年…令其父母家人、社會大眾及警界長官同儕悲慟不捨…政府頒發「褒揚令」追晉巡官並由高級警官共同覆蓋「警旗、國旗」以表彰其英勇事蹟!永為後人所景仰…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員警「薛〇岳」盡忠職守眼光銳利,為維護治安奮不顧身追逐王姓嫌犯,不幸與王嫌擦撞導致重傷殉職身亡…其與王嫌夙世因果如何?(三)下生傾聞電視報導心有戚戚焉!乃鳩集有緣大德慷慨解囊,超拔薦舉入院潛修…彼此等夙世因緣如何?(四)有何言語要向家人及同儕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陰一殿對證公案。(二)夙世因欲索債而縱火誤害該嫌之報應。但此亦其可證地方神祗之最終劫。(三)有者乃有血親之夙緣。(四)可轉述:世人時時僅見眼前所發生之事,卻不知冰山理論以致或受害或遭蒙蔽自忖薄德,卻獲厚愛自當勉勵精修以報深恩。

 

108年11月3日高雄市劉〇雯叩稟事項:(一)最近右眼皮一直跳動,吉凶為何,有何要注意事項?(二)自身運勢低落,小人圍繞,何時才能好轉?(三)家運不好,該如何趨吉避兇及有何注意事項?(四)之前常常夢到自身為一男子,身著長袍黑服在道觀裡服務,以及常常夢到自身在廟裡,看到眾人身著古裝練習舞龍舞獅,練習七爺八爺步伐,以及自身在台上練武,是不是前世住在廟裡之關?(五)之前夢到已故奶奶劉林〇娣(已薦舉超拔靈修院)在祖廟祠堂(地址約在:高雄市美濃區永安路349號對面)對我說與她為怨結,不是家人,爸爸叔叔站兩側作色道皆如此不歡迎之,夢境是何意?(六)有個通靈師姐說已故朋友陳〇均(已薦舉超拔)跟在我身旁以及還說不願離開我,有時睡夢中也會看到他,可以感應的到他脖子窒息不舒服,是他靈魂在靈修院,生魂覺魂在我身邊嗎?(七)自身經過喪家、醫院、殯儀館,乾嘔的很嚴重,是何因?(八)累生累世造罪為何(信女懺悔之),今生坎坷如此?(九)為何爸爸劉〇明所造殺業,那些動物靈(豬魂、鴿子)睡夢中會來找我跟姊姊劉秀鳳,還說他們很痛苦很怨恨,為何不去找爸爸(冤有頭債有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宜注意外出之車關。(二)宜先由自省性情過於剛毅且頻口舌所致。(三)唯有正心誠意並以踐行道德可避凶。(四)然也。(五)乃其靈修受阻宜量力造立功德迴向,裨益精進道果早日成證。(六)非也。乃靈訊也。故亦宜發心造功迴向排解靈訊(七)靈輕之故。緣於夙世曾入歪道之故。(八)今生受者是。因而知足為樂,並殷勤造善立德。(九)有者藉機示顯而受擾者恐因同案。

 

108年11月3日新竹市劉〇鳳叩稟事項:(一)財運受阻,工作不穩定,工作運、財運為何?(二)工作起伏不定、受刁難,明年有何要注意事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一者太歲當頭,二者人事上無法至誠以待人,故難顯貴人福運影響運程。(二)如前示。庚子年宜注意指背事,但可殷勤立善可助顯貴人。

 

108年11月3日台中市李〇陽叩稟事項:弟子日前「左手肘」腫脹疼痛難耐,已有一段時日,遲遲無法消除且雙腳腫脹行動不便,病痛煎熬,令弟子甚為無奈…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身體狀況如何?(三)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四)紛來沓至的病苦折磨及「冤怨」干擾,令弟子甚為無奈無語問蒼天…弟子功過如何?應如何精進「行持」消解病厄,始能健康渡日?(五)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荐舉?(六)弟子樂助印贈善書「天闕封神」功德金10000元,以此功德迴向「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助力,荐舉其亡魂出苦,入「無極證道院」潛修,以期列位仙班,證道仙佛果位,早登覺岸,了脫輪迴,以消解病厄災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痼疾而頻受創損。二者靈訊頻,仍非僅止薦舉,而須送佛送至西助道迴向,裨益冤怨早日成證。(二)宜朝免疫方面診療。(三)如前示。(四)可依殊例量力造功迴向冤怨,裨益消減累積之靈訊及助原靈恢復。(五)無有。(六)當可依此發心行持迴向受薦之修士。

 

108年11月3日台南市王〇貞叩稟事項:(一)下生於11月1日夢到突然眼下狂長痘痘,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二)下生室友於10月底離職,但目前還與下生同住,前幾日突然夢到她要搬走,令下生很是錯愕。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三)下生感覺在意識模糊之時彷彿看見有人送台灣筍乾給下生。叩問 恩師為何如此?(四)下生深知自己情感上的匱乏,總是害怕無形之中給對方壓力。叩求 恩師訓勉?(五)下生在工作及日常生活有何需注意之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緣於賢生之壓力。(二)內心已知之情況而不願面對。(三)賜福之兆。(四)人與人交往,並非內心畏怕給予他人如何之感受,便不致於予人如此之感受,因此必須適當表達內心想法,他人方可明白賢生內心之細膩(五)賢生宜多注意外緣佳,卻易因外緣而擾亂生活步調,凡事持道德思維而處世,則不易陷入可畏人言所害。

 

108年11月5日台南市王〇翔叩稟事項:下生於晚夢見在武聖殿誦經時看到母娘聖像,看了一會母娘聖像,聖像突然動了起來,再加持靈符…又過一會,母娘從座位走了下來,似乎在指導修行。經過下生時,對下生說了句:「這小伙很帥」。本來以為要被罵的…母娘走去跟本人說話時,有人把母娘從後面抱起來,母娘有些生氣的離開,下生就去跟把母娘抱起來的鸞下生義正嚴詞說了一些話,就去送母娘,看母娘走了沒。走到電梯之時,與母娘對視了好多秒,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看著我。叩問 恩師(一)夢中母娘為何對下生說:「這小伙很帥」?(二)夢中師兄為何把母娘抱起來,使母娘生氣?(三)母娘在電梯之時,幹嘛一直看著下生?(四)事後回想,感覺夢中母娘看下生的那雙眼睛熟悉又陌生,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五)此夢有何玄機示意?(六)下生於前天調至台中前,感覺過去輕鬆、活潑的自己回來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意象也。母娘乃賢生內心所敬仰而影射為外交人我關係上,因而賢生如是夢境。(二)如前所示。思之。(三)如前示。(四)乃影射之人我關係上。(五)當注意言行舉止。(六)甚篤不同、環境不同感受,唯應不動其心方是修持。

 

108年11月5日台中市李〇貞叩稟事項:(一)信女患有子宮頸癌,並已擴散至其他器官,是何因所致?可如何化解災厄,以減輕病苦。(二)近日發生車禍,病情不太樂觀,可有順度災劫對良方?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淫業及殺業同顯之故。細查之,緣於夙世痴戀「趙〇月」故迷姦之且致死。今申討之也。(二)唯先排解夙業,並積極由調理原靈創損並視福壽資糧而定論。

 

108年11月5日台中市羅〇燦叩稟事項:十月三十日夢見和妻走入一古老的墳場,墓碑擁擠林立,叩問有其兆示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吉兆。屬累功之福。

 

108年11月5日台北市陳〇媗叩稟事項:(一)法會完回去作了一個夢,夢見我有二個月身孕不知何因?(二)兒子劉〇煒現今是否有冤欠如有願超拔?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賢生夙世墮胎之嬰靈申討,賜名「林〇真」。可發心薦舉之。(二)無有重大公案,唯當注意車關血光。

 

108年11月5日台南市陳〇鍾叩稟事項:(一)弟子近期中深夜睡得很深沈,突覺驚恐吶喊不已,不知何故?不知是否有察顯成申控?(二)約近月半前,弟子清晨醒來,依稀聽到一清亮女聲唱曲,曰:「一陣清淚,滿懷心傷」。八字不知何人所唱?意欲何為?(三)修行者或疏於留意或不察覺有案申控顯成,且未蒙恩主提點開列冤怨名諱,無從薦舉,則行者平時該如何化被動為主動,積極迴向消解沉冤,不用將已然申控再薦舉似太慢緩了。不知該如何做?(四)明年庚子年是弟子歲沖年有哪些事,是弟子當注意和趨避?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有討報事顯也。緣於夙世與「樓〇鳳」因父命娶其為正房,更納妾室而置其孤寂致病而上吊自戕。(二)如前示討報。(三)唯積極行善。但因福而賜示,已屬解冤最速捷之道。(四)是非多。雖仍有貴人顯助卻仍耗損精神甚易也。

 

108年11月7日馬來西亞陳〇謙叩稟事項:今年我在手機微信上認識一位來自中國安微蕪湖的女生,她的名字是沙〇,我很喜歡她,也想追她,可是她的家庭背景跟我的家庭背景差別很大,她來自富有家庭,是千金小姐,而我只是來自中等收入家庭,在這種情況之下就算我真誠追求她,會有希望嗎?可以幫我查看月老的姻緣簿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善信過慮之缺點,倘因此而依賴神祇,人生則無意義也。故勉善信展現誠心毅力,亦可改變命運。

 

108年11月7日新北市余〇順叩稟事項:(一)農曆十月初一清晨,夢見於昔日舊居二樓看見祖先牌位香爐插滿許多高香已點然,不多久便有很多類似毛線團大般之灰燼自香頭掉落至神桌上,可是香燃速度並不快,緩慢裊裊上揚,理應不會有大量灰燼瞬間產生而掉落,如此重覆數次;此時先母自房內走出,當下有請示先母方才之現象,但我忘記先母夢中說什麼,請示此夢境何意?(二)同前條,同夢境裡某市井街上有一男子口裡喃喃有煩惱苦悶,我請其抬頭看朗朗青天,心情會好些,話畢我亦依隨同抬頭看天空一片晴朗白雲相間其中,但瞬息間白雲變化縮成一個圖騰,請示此為何圖?又夢境何意?(三)大約一個月前曾於南山巖地藏王寺參拜時,寺中僅我一人,不知何故當進入廟內禱拜時,神桌底下一隻黑犬突然走出來一直對我狂吠,心煩意亂之餘,只得匆匆敬拜各佛聖插好香後便離開,此際犬吠聲仍不絕於耳。數周後再去禱拜,此次黑犬僅在我插香主爐時突然再叫吠幾下,莫非黑犬有話說或是看見什麼讓牠不悅?請示何以有此現象?(四)有關信士耳鳴與眩暈現象一事,日前蒙聖示:「可恢復達七成,慎防業擾而針對體弱處。」叩問聖意是否為剩餘三成亦僅能自承受報,乃定業也,是以應於平素趁業擾前量力迴向功德,待受報時方能減輕身體不適?(五)同前條,於平素業擾前殷勤造功解業,是否能將三成定業再降低至微報也?(六)有關夙緣醫仙一事,蒙聖示:「可量力行之,緣機尚未成熟。」請示何年月可顯機成事?(七)農曆十月初六清晨,夢見我護送一老婦屍身返其老家,而後敲其家木門由其親屬領回,鄰人多有圍觀,夢裡情境似乎並非現代,請示夢境何意?(八)同前條,當日上午無故突然一陣似欲昏厥,心跳加速,不久耳際傳來一呼喊聲,請示是否有業力干擾?(九)農曆十月初七清晨,夢見於昔日舊居一樓門口看見先母獨坐在一部機車上,我請她上來樓上休息,但先母似乎說在等待什麼不上來了,我只好關上門要上樓,卻發現樓梯有一袋好像大饅頭之類的食物,請示此夢境何意?(十)同前條,先母於夢境中交付我幾張紙鈔,其中有一張並非現代紙幣,並囑付此財物以後有需要也要給她用,同時間旁有一群人圍桌在鑑定一顆稀有印章,請示此夢境何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先人討救之兆,乃先令堂家族之先人「武〇」討救。(二)如前條。乃成證道果之境。(三)然也。即示意有討報冤怨。(四)然如善信所言。(五)當然如此。如每人均應面對死亡,有者善終有者惡死之別。(六)機緣成熟則自知。(七)如前之討救示現之化境。(八)如前。唯善信遲無動作故有不適。(九)如前,食物即功德之意思。(十)須薦舉先人也

 

108年11月7日台南市黃〇謙叩稟事項:(一)近期弟子去屏東都城隍廟,屏東都城隍爺恩師給弟子開示目前有冤案討報,叩問 恩師:因果為何?(二)近期弟子去兩處廟宇參拜,叩求事情擲筊時該兩處神尊皆開示要弟子多做福德,並以籤詩指示近期內可能有某事會發生,對弟子的某一方面造成影響,懇請恩師查示,以利弟子趨吉避凶!(三)弟子本身福德情況如何?宜補強哪方面之運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究之乃善信夙世之淫業顯成。(二)宜多注意下腹之疾,夙世因與有夫之婦「張〇花」苟且,致其遭休而自戕。今討報。宜誠懺夙業發心薦舉,行有餘力則可藉本堂本科法會殊例行持,增生福德及減靈訊祟擾。(三)夙世今生之淫業。易影響外緣及貴人福運。

 

108年11月10日新北市許〇澐叩稟事項:下生兒子許〇儒,前蒙聖示學業可朝技職類發展。如今國三將畢需先填選升高校,但不知填選何幾家學校較適其讀學,一、大安高工。二、樹林高中。三、光啟高職。四、中華中學。五、豫章工商。叩請指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依賢生所排之順序,商業優先,其次重工業。

 

108年11月10日台中市許〇絜叩稟事項:(一)信女於十一月七日夢見一個小女孩,全身未穿衣服,不知是否為信女的無緣子女賴宣慈。想請示 恩師,是否祂有事要幫助?(二)另外,因正逢我先生近日住院生病許久未好,想請示是否有關聯?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其以此示顯乏功而精進,亦即潛修有阻,可量力以助印、助播之功德迴向。(二)無關。

 

108年11月10日台中市陳〇娟叩稟事項:(一)家運不好,明明老實做事,好處卻都在別人家,在外面對人和善,回家卻常與家人起衝突,請問是否有外靈干擾?或是何原因?該如何處理?(二)聽見有個靈對我說,我的靈已經結婚了,而且還有小孩,但我本身並沒有結婚仍單身,我在路上都會看見有男的有女的對我笑,都是鬼臉,請問是受外靈干擾還是冤怨?為何有如此情形?該如何處理?(三)我對嘉義山海鎮刑部堂的蕭〇達先生,不知為何,明明不認識,但卻覺得特別依戀無法自拔很痛苦,請問有何緣份?該如何處理?(四)為什麼我看見的每個男人,不論有形無形都在我面前抽菸,都說我是不好的女人,都說我搞外遇,可是我根本沒結婚,請問為什麼會這樣?該如何處理?(五)我在家中拜拜時,拜不同仙佛就會看見不同的無形,請問為什麼?該如何處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習氣。在外對人總以假面具相對,因而在至親面前卸下心防,而有此現象。先自省而由習氣改善,非屬外靈所擾。(二)乃屬夙世之淫業所致也。(三)乃夙世曾為寵愛之妾室。(四)然而善信內心之想法如何?正心處世正直為人,何來如是念頭。(五)宜勤誦淨三業神咒定靜己心。

 

108年11月10日台中市賴〇嘉叩稟事項:信士賴〇嘉如果在自己家門口開店做素食料理可以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宜另擇之。

 

108年11月10日台南市陳〇妗叩稟事項:(一)弟子11月3日近中午時分略感不適,午餐也食不下嚥,傍晚靠近用餐時刻,突然大喊:我快撐不下去了!胸口有一點悶,請女兒幫我量血壓還好,晚餐匆匆扒幾口,異於往常進食的輕鬆,不知何故?(二)女兒胡〇怡11月2日人就不舒服,手也麻,11月3日入夜卻胸悶、冒冷汗、嘔吐,看西醫醫生說疑似感冒,弟子想請示 恩師,感冒有這麼嚴重嗎?(三)弟子母女二人這麼近的時間都有狀況,是否祟擾?或是養生不當?如何養生祈請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與令嬡夙世同朝為官,卻同謀百姓之財貨,「陸〇峰」欲伸張正義,卻遭迫害陳屍古井,今討報宜誠懺。(二)與善信同案。(三)養生亦宜同時精進。

 

108年11月10日台南市呂〇章叩稟事項:(一)信士老婆薛〇香,因長久在斗六市大眾食堂工作,不回永康區工作,不知如何才好?此婚姻能長久嗎?另外尋找會有好姻緣嗎?(二)家兄呂〇岩患病住院能平安嗎?須如何作?(三)次子呂〇道不信任和宗教,如何是好?貴堂如有適合高中生的書本,請寄一本指導他。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因善信與之僅露水姻緣。尚有姻緣。(二)宜多培功立德增生其福壽資糧。(三)宜藉本堂助播之功德,並經常引薦其瀏覽本堂相關之影片啟迪。量力造功迴向增其福慧,則易顯因緣點化。

 

108年11月10日彰化縣陳〇吉叩稟事項:(一)目前暫時被家人移居到彰化,何時可以回到原居住家(台中市)與母親同住,還是需要在台中地區自己租屋獨立居住?(二)想要對給詐騙我的人提出法律訴訟,是否成功的機會,對她提出求償?(三)庚子年過年後,轉換工作是否能順利,會出阻礙嗎,是否在最近可以開始準備尋找?如果需要在外租屋,也需要從最近開始進行嗎?(四)叩問 恩主我目前的運途是否在最壞的狀況,是否 恩主之前的開示行功補過,然後不二過,運途就會漸漸改善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賢生自可定奪。依自身能力而為。(二)可循正規管道主張自身權利。(三)須有破釜沉舟之決心,入春可獲貴人相助。(四)不二過是基本,而行功補過乃助增福份。

 

108年11月10日高雄市陳〇蓮叩稟事項:高雄市阮綜合乳房外科潘〇坤醫生,有說右邊胸部腫塊上有血水無法消除,腫塊裡面已經很嚴重了,化療後有可能會整個切除掉,叩問恩師還要做多少功德維護原靈樹和迴向冤欠才夠整個消除痊癒不需開刀切除右邊胸部,若痊癒後可否用追蹤的方式不要整個將右邊胸部切除?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看似驚恐之治療方式,但卻最直接且有效之治療。雖冤怨業已消解,但原就之創損由良醫貴人診療而施方,故不須多費心神。是以婉勸善信宜放下執著,積極治療,方可獲痊癒之機也。

 

108年11月10日南投市吳〇男叩稟事項:(一)已保舉范〇修士列位,但十一月九、十日睡覺仍受外靈干擾。叩問 恩師,是何原因?如何排解?(二)是否有尚未排解之冤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乃是靈訊未克盡除;二者乃因善信在外復沖犯外靈之故。賜原靈清淨錦囊於日落前沐浴淨身,其次宜可量力行持迴向冤怨,裨其精進道果及化解外靈干擾。(二)乃屬外靈,緣於善信途經不淨之處後,因無意出言而沖犯之,可依前條化解。

 

108年11月10日新北市曾〇成叩稟事項:(一)最近二週一直夢到有關狗的夢境是何因?(二)前幾天耳朵又再度無預兆的發炎,是何原因造成?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夙世之親眷討報,其最後投身犬類之故,賜名「韋〇庭」。(二)一者乃抵抗力衰退;二者前案討救,而賢生似有棄之不理之念。

 

108年11月10日台南市王〇翔叩稟事項:(一)最近夢見自己抽了一支籤,一支中籤。籤的大意說下生不適合投資,投資絕對失敗。叩問 恩師,此夢有何玄機示意?(二)夢中似乎有兩個我,有人說一個我已經證真人果位,看看自己還在墮落。叩問 恩師,此夢有何玄機示意?(三)下生是時間倒退伍,或是留營呢?(四)前幾天新進人員約談時,政戰主任有提及可以去飛保廠,雖然白天做什麼自己不是很在乎,但還是叩問 恩師的建議。(五)先父近來可好?有何話對愚兒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即賢生之福祿資糧不足之故。(二)漸次可覺夙世曾證得之元身也。(三)捫心自問此段光陰是否真切學習並有所得,而自下定奪可也。(四)豈可隨波逐流,賢生如此亦僅是虛渡光陰也。因而雖不在乎至何處,心境上可隨遇而安,但斷然不可「入寶山空手而歸」。(五)自在逍遙。可轉述之,亦是莫忘初衷。

 

108年11月13日台南市陳〇妗叩稟事項:弟子肚子不定時悶痛,怕有腫瘤,有什麼因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倘持續受惡業祟擾,而不自知恐如善信所料。因而持續觀注健康及種種微兆,則不須過慮。而此時時悶痛,非功能性之疾厄。故宜多朝累世之靈障殺業造功立德消弭之。

 

108年11月15日台中市李〇陽叩稟事項:善信近二日右腰及右胸疼痛,四肢酸痛無力,叩稟恩師,是否又有因果顯成,願薦舉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除尚有靈訊外,亦有案乘虛祟擾。細查之,乃善信夙世為武將,酩酊大醉而虐兵,「江〇遠」因此遭殃,殘疾終生,今申討之。賜原靈清淨錦囊及可依本堂本科之殊例排解。

 

108年11月15日高雄市陳〇惠叩稟事項:(一)信女因個性較急燥,做事講求效率,導致信女習慣性會咬牙根,導致身體不舒服、緊張,情況越來越嚴重,叩問 恩師是何種原因所致?(二)信女近期做乳房攝影,發現兩邊乳頭下方有白白的,醫生建議切片檢查,但因為這個位置不好做切片,醫生跟信女約下星期五再做一次乳房超音波,叩問 恩師此身體狀況是何種原因所致?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除善信因家運低晦而致增重之壓力外,尚緣於夙世淫業顯成之故。細究之,善信擁有三妻四妾,但多數乃仗勢或一時興起而納室,其中「元〇山」為其所愛,不受利誘威逼下嫁,而遭善信命僕殺害,今申討之,宜誠懺夙業。(二)宜誠懺前述之案,並可藉本堂本科法會之殊例排解公案及靈訊。

 

108年11月16日彰化縣謝〇儒叩稟事項:可否向您請教一個問題,要如何脫離輪迴,地府有聚善所,是否不用再來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所言乃是大哉問,簡而言之,正誠一心行持凡間一切善事,則有機脫離輪迴。而聚善所之魂均未脫離輪迴。

 

108年11月16日湖南省羅〇華叩稟事項:羅〇華其人,腦膜炎多年,於10月19日左右失蹤,至今仍去向不明,求查該人現在何處,是否安全,該怎麼找到他?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於西北方尋之。

 

108年11月16日浙江省趙〇楷叩稟事項:星期一下午靈符到達杭州後和我一直有感應,數次在夢中穿越、靈遊許多奇妙地方,也在夢中受籙數道,甚感與貴堂有緣。特查問其中機緣,及元身因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宜由此直道修持,代天宣化,待機緣成熟再示。

 

108年11月16日高雄市吳〇澤叩稟事項:(一)與前妻李〇秀兩人多年婚姻最後反目成仇,前世因果為何?(二)兩個孩子還小,前妻完全不聞不問,是何因?(三)請給予婚姻部分開示與建議。(四)自身感情不順遂是何因?(五)自身何時會遇到下一個善姻緣?(六)前妻對他人下降頭金錢術,是否有影響?(七)前妻有拜泰國古曼童、陰牌、女靈,對全家人是否有影響?(八)前妻何時會回心轉意,回家看小孩?(九)自身該如何提升運勢,及有何注意事項、改進之處?(十)目前有學習副業保健食品買賣,該怎麼做的起來及如何做,何時能有成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緣於夙世財帛虧欠,而善信夫妻之脾氣強硬,互不相讓而致。(二)乃其已展開新生活,而與二子之因緣亦薄。(三)專注於自己之人生,揮別過往再回首,則笑看今時。(四)緣於行事易蹉跎,但倘修正如是缺點,果斷行事,則可有重生之機。(五)卅八歲之年有之。(六)然也。(七)有之。(八)莫執著於此,宜清淨己心,面向未來。(九)行功立德,並接觸公益慈善團體,改善磁場。(十)如教導孩童般「身教」為重點,並多曝光自己,營造自身品牌。

 

108年11月16日台南市王〇翔叩稟事項:(一)下生現在單位比較特殊的就是開飛機與修飛機!而現在土運已走至末端,房地產暴利時代大勢已去。現在是未雨綢繆,佈局火運的最佳時機。到了火運的時候,務虛之風盛行,虛為空,航空行業會迅速發展!恩師之前聖示不可「入寶山,而空手而歸」是否暗指下生專精修飛機對未來較為有利呢?(二)下生如果從旅部連調至飛保廠(飛機修護),積極用心學習是不是就不算隨波逐流、不算虛度光陰了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然也。(二)當然如此。努力為之,此乃精深之技術。

 

108年11月16日南投市吳〇男叩稟事項:恩師聖示外靈干擾未盡消除,除了目前已保舉的外,還有未保舉的外靈嗎?請 恩師查明以便保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宜量力造功立德迴向薦舉之冤怨,並賜原靈清淨錦囊助消靈訊干擾。

 

108年11月16日台中市林〇曜叩稟事項:發燒睡不好,有冤親嗎?叩請 恩師指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因肝火旺盛而致體力衰退,因而除由此調理外,尚須注意有案申討未克准旨之徵兆,緣於夙世助張氏販賣假藥,致「彭〇志」夭折,今欲一併討報之案,宜先誠懺,避免猛烈討報。

 

108年11月16日台中市林〇玉叩稟事項:晚上睡不好,愛哭鬧,不知有冤欠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無有重大公案申討,唯其靈輕,易受外擾,可時時以原靈清淨錦囊沐浴於日落後。

 

108年11月16日台南市王〇貞叩稟事項:(一)下生前幾日夢到店里一上班就全部坐滿,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二)下生現在總是容易鑽牛角尖,對待感情尤為如此,叩求 恩師訓勉。(三)下生常常會有一種無力感,覺得怎麼做都不對,開始是不敢打擾,但對方覺得是下生無心了但下生主動問候對方卻又不理不睬,下生不知如何是好,叩求 恩師訓勉。(四)下生是否不該強求與張〇豪這段緣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屬內心之壓力所致。(二)緣於賢生過度在意且尚不明人我相處之道在於諒解、同理心。(三)亦是因為在意其事,是故患得患失,但居中之拿捏之道,僅須知不強勢而能柔軟,不因情緒起伏。(四)然也,隨緣而處,輕鬆自在,況且現下皆過客。

 

108年11月16日台南市陳〇鍾叩稟事項:(一)弟子於十一月十五日清晨半夢半醒時,依稀聽聞一女聲呼喚「有人來了」,半夢半醒間,一回話、一醒卻是不見一人,伏祈聖示,是否有案顯成申控?(二)閱道書言及,修行者必修具三千功、八百果,方能修證。伏祈聖示,何謂功?何謂果?三千功、八百果該當如何修齊修證?(三)昔蒙聖示,人身處世間,時有身不由己、道程只能緩行,但行者謹須依道而不違心行事,一切均可應付自如,雖無法一帆風順,但求無過可也,弟子所參悟怕有偏頗或不足,伏望聖示何故?無法一帆風順,當如何修正缺失,以求如意圓滿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然也。乃緣於善信夙世因氣憤而失手殺害友人「任〇運」。(二)簡言之,即修善之累積之名詞。《文衡聖帝功過律》中述之甚詳。(三)緣於善信尚易執著,但所參悟甚篤。

 

108年11月16日廣東省黃〇華叩稟事項:(一)請問什麼是混沌?(二)《文衡聖帝功過律》中說:「功積累一百道功,依願成金仙、成佛。」請問文中的意思是只要積累外功一百道功即可成金仙、成佛,還是其他意思呢?(三)請問天界中證得脫離輪迴的仙真,如果仙真的天福壽命享盡了,是繼續輪迴還是怎樣的呢?(四)請問什麼是一生補處?(五)請問人死亡後如果再投胎時,是根據那幾世的善惡業投胎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天地未成模糊不清時。(二)乃具足資格。(三)繼續輪迴,但可至修道之家。(四)一轉生補佛處之喟也。簡言之,成證之最後輪迴。(五)少則三世。

 

108年11月16日台南市陳〇妗叩稟事項:弟子前些日子蒙 恩師聖示宿世曾為漁民造下靈障冤業,有水族公案祟擾,可藉貴堂利生法會排解。我連續將近半年好長一段時間,幾乎不定時都會腹痛,11月14日晚上8點20分左右莫名腹瀉,今天早上11點40尚未進食也腹瀉,下午1點5分又腹瀉1次,請教 恩師是否原來的公案祟擾?亦或新祟擾?苦於貴堂1年只辦2次法會,有無替代方法可排解?祈請 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屬新案申討也。細查之,夙世為富,好食山珍,命僕獵靈猴食其腦為養生,故賜啟靈之猴名「侯〇乙」,可發心薦舉之。另凡欲排解,發誠摯心可專案化解,何需法會。

 

108年11月16日彰化縣蕭〇權叩稟事項:祈求 關恩主慈悲指示,弟子工作是否有升遷之機會?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積極爭取,並可量力造功排解命程小人可助之。

 

108年11月17日台南市黃〇翔叩稟事項:(一)運途、事業?(二)姻緣?恩師聖示紅鸞星動是?(三)身體?感謝 恩師護佑,腸胃己改善,但稍有疲勞。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漸有撥雲見日之兆,唯善信宜先知足,方可逢遇貴人相扶持。(二)非不能締結,而是時時擦肩而過之故。(三)漸次可由腸胃道之健康助精神奕奕也。

 

108年11月17日新北市余〇順叩稟事項:(一)農曆十月十一清晨,夢見與一位乾道聊天,突有一計程車司機問我們要不要搭車,上車後司機卻平臥在前座踏墊上呈狀昏迷,方向盤因無人駕駛而呈慢行稍晃狀態,司機後來突然起身臉部呈受傷殘破狀,我好心詢問其電話要聯絡家屬;其同意後卻告知我一些奇怪數字,接通電話後那端傳來一女子聲音告知曰:此司機姓「激」,或「敫」,但女子說此姓讀音不唸「機」,醒後白天查網路資料果真有「激」之罕見姓氏,請示此夢境何意?(二)近期夢見有一大銅罄在身邊,裡面有一根罄槌,我並未敲擊它,但該罄不時發出低頻罄音揚起,請示此夢境何意?(三)請示醫仙依養護者所造功德而施以「整枝」養護時,反應於當事人身上將有何效益或改善?(四)近期常有先母入夢中,細節已不清楚,未知是否有事情交待?(五)信士現居地這十多年來因諸多環境因素已難以再隱忍,是以近期內心頻生遷居之念,但思忖即便變賣現屋所得資金依然無法如願換屋,請示是否須暫罷此心念否?(六)同前條,數月前曾叩問遷居一事,蒙 恩主聖示:「明年機緣佳,可待機而行。」但信士自忖現況窘境因而裹足不前,不知如何開展行動?請示明年幾月方能行動及遂願?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討救也,曾救善信於荒野,賜名「〇事」。(二)無礙,吉兆。(三)依緣而顯化,如膚疾最明顯易見。(四)晉升之機。(五)善信於今明二年均有驛動之兆,是故心有浮動,出售事可暫緩,但可循出租及另租一簡易套房居住。(六)如前示。五月佳。

 

108年11月17日高雄市劉〇雯叩稟事項:(一)近日夢到被一男一女纏著還要我死,夢境是何意?(二)會一直夢到在廟裡場景的夢境,醒來也一直想往廟裡待在,夢境是何意?(三)最近常做惡夢,是業障臨身討報嗎?(四)以誠心懺悔之意念地藏經迴向給冤親債主,他們是不是也能感應的到,能收到心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討報事。(二)避災之處。(三)然也。如前所示,思之。(四)可收到。

 

108年11月17日台中市白〇如叩稟事項:叩稟 恩師,呈上一本「司命真經」經典,此部經典可共修時恭誦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為領誦經典者,當樹立典範,不可隨波逐流,應力行「專一」之志,是以仍以本堂之經典為主,專一且殷勤課誦,自有無量功德,故不須增設及旁涉其他。

 

108年11月17日南投市吳〇男叩稟事項:十一月十六日凌晨夢見已歸空的師長廖〇慈一同出席辦桌,但有三分之二空桌,與師長同桌卻未有互動,該桌人數未坐滿,僅坐三分之二,不知此夢境或師長有何指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討救之兆也,可發心造功立德迴向之。

 

108年11月17日台中市曾〇凱叩稟事項:(一)今年來事業諸多不順,財運很差,周轉困難,叩問是否有冤欠阻礙?(二)何時可提升事業運,以利財務運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夙世因貪贓而佔人民之財貨,致命程註此段惡業,因而可量力造功立德,依開春法會之開運殊例,誠懺夙業。(二)開春後有貴人福運顯成,唯仍須正心正德處世,方免與之擦肩而過。

 

108年11月17日新北市曾〇成叩稟事項:昨夜在本堂過夜,一連串夢了三到四個夢境很清晰,其中一個是夢到有上千隻的昆蟲,其中的毛毛蟲像五十元硬幣這麼粗,且長度有十幾二十公分到一公尺之長,相當驚人,叩問此是否有重大的因果靈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靈障有之,故以此示顯。緣於乃公案,故可藉以法會殊例誠懺之。

 

108年11月17日南投縣吳〇勳叩稟事項:(一)前些日子夢見有人去世,弟子跪爬往棺木方向爬去,有提示說我拜亡者為父,亡者留大筆財富給我,若真有此緣,那是討救嗎?如是,叩求賜名,以利保舉?(二)我太太幾月前夢見孩子吳〇德手抱一女嬰,約三歲大,是否啟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