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七月份

108年7月4日台中市黃○雯叩稟事項:信女父親「黃○農」於108年7月1日清晨做一個清析的夢,夢中與二位友人在某處釣魚,釣的很開心而且父親魚釣收獲特別多,突然池中出現二個人,說:「你們怎麼可以在這邊釣魚!」,旋後就夢醒了。家父此夢有何因果示顯嗎?或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單純作夢而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是善信掛念令尊之健康且勤持功德而顯兆。細查之,乃屬夙世為漁夫,補獲多有啟靈之物命。雖已註定業,但今因痼疾在身,故水族「于○聽」乘虛討報。宜誠懺之。

 

108年7月4日台南市黃○翔叩稟事項:(一)事業?(二)婚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宜由福祿資糧增生福祿而契引貴人成就。(二)非不能,乃不積極為之,故今年華漸逝導致內心徬徨。因而可廣結善緣而由功德加成助之。

 

108年7月4日台中市陳○坤叩稟事項:叩問女兒陳○憓,因佛光山招考美工人員去應徵,結果改為解說員,後來又去念佛學院又有人叫落髮出家,結果就出家了。叩問 恩師指點愛女能回頭還俗回到父母身邊善盡孝道,如何處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此乃其命運也,善信之想法雖是為人父母之念,但,其心會因此而快樂否?為人父母之目的又是為何?二者,可助其省思父母劬勞教養之道及增生智慧,因而抉擇所為。

 

108年7月7日台中市李○陽叩稟事項:(一)劉○耀於已亥年二日廿二日卯時逝世,享年70歲。叩稟 恩師,現魂歸何處?(二)此離世,是否是因果關係?(三)有何言語要對子孫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陰一殿。(二)然也。(三)可轉述之:處世欲求問心無愧,唯有行善如此。

 

108年7月7日桃園市江○瑜叩稟事項:信女家父「江○林」家中排行第二,有二位手足,在嬰幼兒時期往生。家父姊姊「江○女」(長女),出生於民國25年五月二十九日,於民國29年十一月十七日往生。家父弟弟「江○雄」(四男),出生於民國34年三月三十日,於民國34年四月五日往生。叩稟 恩主慈悲:(一)二位長輩在陰情形?(二)有何言語要向信女及家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查江○女一魂於陰七殿。江○雄一魂於陰六殿。(二)可轉述江○女一魂所言:幽冥苦豈止度日如年,簡直無有天日無限輪迴,幸逢天眷因緣得脫苦海。

 

108年7月7日基隆市柯○元叩稟事項:目前有感情婚姻困擾,請 恩師指點迷津或行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緣於夙世之淫業顯成致有如是困擾。夙世因與「廖○秋」愛戀,其不顧父母勸告與善信私奔,豈料善信始亂終棄,致其自戕,今申控討報,宜誠懺夙業減緩祟擾而順度目前窘境。

 

108年7月7日雲林縣陳○雪叩稟事項:信女從去年到現在總共開刀置換人工膝蓋共三次,至今仍然會紅腫疼痛,且腳非常的重,不良於行,不知是何原因。是否需進行第四次收術?要如何處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善信因懼怕疼痛感,過度保護傷患處,以致肌肉無力及無法排出血水等;二者乃復有夙業聯袂討報。詳查之,乃善信夙世與「曹○林」嬉戲,將其推落山谷卻不知伸援,致其腿傷難行亡故山谷,申控討報,宜誠懺夙業,並可藉本科老母萬壽法會殊例培功立德,消解病厄增生福壽資糧。

 

108年7月7日高雄市陳○文叩稟事項:想到越南做台灣農產品買賣,是否可行?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非善信所長,且善信福祿資糧匱乏,宜三思,不可躁進。

 

108年7月7日高雄市陳○仁叩稟事項:腳酸痛已兩週,有敷藥,但仍比兩週前嚴重,走路蹲下都會痛,是否有冤親債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所遇非是善信良醫貴人;二者乃受夙業遮阻也。詳查之,善信夙世好強而習武,動輒與人比武,「蕭○勳」即是因此遭善信所傷,殘疾終生,是故申控討報,宜誠懺夙業排解遮阻,引現良醫貴人。

 

108年7月7日台中市魏○泉叩稟事項:下生工作太勞累,左肩頸痠痛已半年多,治療不癒是何原因?貴人何方?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既知乃屬積勞成疾,主要療治之方仍是休息。然則久病不癒,其中亦有祟擾以致痼疾也。細查之,乃賢生夙世為禽類之商家,總以鈍器擊昏禽類而殺害,其中多有受啟靈之物命,因而造成定業也。其中以「秦○上」申控討報,宜誠懺,並宜時時以手掌擎天之復健法助益恢復疾厄,及可朝東南方尋中醫調理。

 

108年7月7日新北市鄭○升叩稟事項:弟子近兩年來,晚上睡覺會講夢話,胡言亂語,甚至打拳比手畫腳,叩請 恩師查明是否有因果討報或其他原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夢囈之現象,除屬壓力重而影響腦神經外,亦因冤怨祟擾而加劇。細查之,乃善信夙世為獄卒,時時欺凌淪落囹圄之罪犯,但多屬無故加凌之現象,因而多有膽卻者因而遭毒打而自戕。其中「洪○風」申控討報,宜誠懺夙業,並可朝西北方尋中醫調理睡眠品質。

 

108年7月7日桃園市陳○主叩稟事項:是否有冤欠?需要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現下無有重大公案顯成,但犯煞有之,因而近期宜注意車關,賜行車平安符庇佑。

 

108年7月7日桃園市林○妙叩稟事項:是否有冤欠?需要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近期恐有睡眠品質欠佳,精神衰弱而招致不善因緣外靈所犯,因而宜注意車關血光。是以可藉本科老母萬壽法會量力行持殊勝條例,助益精神爽朗,排解不善因緣及外靈干擾。

 

108年7月7日員林市林○志叩稟事項:是否有冤欠?需要荐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有案申討未克准旨。細查之,乃夙世貪圖「張○生」之財富,夥同賴氏欲搶其珍貴珠寶,但友人失手將之推落山谷,因而此案待審,欲一併申討。冤結宜解不宜結,宜誠懺發心排解,及藉本科法會行持佈施而增貴人福運。

 

108年7月7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信女右邊胸部腫塊上的傷口有流血,叩問是否有新的冤親債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業已指示良醫貴人,善信宜循吾示而診療,此業已傷損甚重,非屬新討報。故宜由靈樹調理,配合良醫貴人,有人神互助方得痊癒。

 

108年7月7日林○婷叩稟事項:(一)工作?(二)感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乏貴人提攜,乃緣於福祿資糧貧乏,宜量力由「施捨」中獲得回饋。(二)乃封閉之心態,導致多有波折。

 

108年7月7日台中市林○叩稟事項:(一)想做膝蓋關節手術,請問由八○三醫院骨科傅○堯醫師主治是否可行?今年國曆七月二十一日之後,何時可以動手術?(二)與小兒葉○豐每晚都吵架,為何不合?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尚不須由手術中重獲行走之契機,但唯須多行走助益膝周肌肉之復建。(二)責深乃愛深也。但世間僅是紛爭,是故能知有所放下,減少爭執,則和諧助益家運也。因而不可思想乃不合,而當朝此乃欲敗壞善信運程之考驗,凡是能容有諒,則家運自然日益昌順。

 

108年7月7日台中市李○育叩稟事項:(一)問曰慈師:何等之詞,不論往昔?是否如此,不利影響?此吾欲知,種種過去,莫非不得,假使悉知,夙昔善惡,於余恐怖,乃至加害,果報現前,惡果難逃,各種諸苦?如是如是,真實言詞,或非實事?如此何故,不能言論?假令論昔,我諸冤親,與怨殘害?百思不解,各種惑心,請師請曰,一一陳述,千真萬確,開解實相,令己頓悟。縱使言昔,亦然無益,自身得知。慈師常言,應當修習,秉持法戒,長實薰修,自得心開,最為真章。但因難修,而遇魔障,無窮障礙,難以抗拒,因此退失,因而退轉,思維入邪,言行墜魔,不得自在,不得清淨,不得極樂,入於苦海,罪業無邊,沉溺輪迴,種種六趣,乃至惡趣。如今末世,種種諸魔,惑亂娑婆,皆是亂世,以一一眾,歸於地獄。若有眾生,欲生佛剎,如入險境,以何妙方,易得功果,離苦極樂,得生淨土,入佛剎中,永無止境,念佛佛護,乃得蓮花,甚而承佛?(二)吾者惑言,釋迦如來,曰言之辭:佛無渡眾,是以諸衆,聽聞佛法,而得渡脫,此渡己身。承佛何意?假使眾生,無知救己,或無能兮,若有眾生,非聞佛法,非入佛門,乃無福兮,佛難渡也,不論眾生,有緣無緣,有情無情,種種眾生,自度解脫。如今惡世,唯此佛門,以念佛門,歸於淨土,乃其道門,難以自度。釋迦如來,曰勸請眾,念佛相繼,此念彌陀,彌陀聖號,若此宣揚,歸於淨土。吾請慈師,呼籲眾生,念佛頓悟,頓開佛慧,歸於淨土。淨土微妙,圓滿功德,無量無邊,無窮珠寶,無窮極樂,充滿智慧。若有眾生,歸於淨土,與佛無異,若得菩薩,與佛同等。唯生淨土,永無輪迴,其餘天道,於至輪迴。願若慈師,歸於淨土,乃至承佛,智慧第一,等無有異,可得佛身,思維廣大。西方淨土,無量億佛。我勸慈師,願生淨土,念佛承佛,歸於佛剎,又勸一切,種種天道,歸於淨土,念佛承佛,圓滿所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言則無有時空地域之別。既知過往之咎,行持歸一,得心之正,則修正心誠意,表現在外則不退轉。(二)佛亦只是發現「道」,道存於常,是故修持於生活,僅藉諸法為舟,到達彼岸應速棄執,不再執法方得圓滿。

 

108年7月7日廣東省唐○勁叩稟事項:(一)請問我的耳朵總是聽到聲音,聽到周圍沒有人的聲音,一直干擾著。我發現我想什麼,爆炸,用燒柱燙他,用槍打他,耳朵能聽到聲音在痛,痛得非常厲害,每次都可以很痛,這是什麼原因呢。老是有男有女在,幾個人講,都是初中生在講,每一天的時間都是這樣,天天如何,起床就要講話,評論我,議論我,有時候出現爭論性幻聽,我該怎樣解決此問題?(二)為什麼這個問題六年了,我就是一直沒法解決,西醫也曾看了很多次,就一直沒法解決,一直日拖夜拖,今年又拖了七月,五六年這樣了,是否我的耳朵有問題,耳朵是靈異的,想什麼就會聽到聲音說什麼,作了非常多努力,都未法解決,這個難關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解決。(三)發覺自己耳朵有很多油,好像耳朵邊有看不見的東西在,請問關恩師,我的耳朵是否有看不見的東西在,用巾在耳朵搓可以擦去很多油。(四)目前吃西藥也難治療,吃西藥也沒有治療解決,以經很多次助印崇心堂的大道天書了,沒有解決,念崇心堂佛心咒二年了也沒有解決。(五)運途二十年怎樣,請詳細批批,運勢如何?(六)用七罡符洗澡洗了幾十道也沒有解決,老是被搞得不舒服,很難過。(七)我是否有靈異體質,嚴重的靈異體質,未來的前途,近幾年有轉機嗎,到三十歲也沒有結婚,前途功名有轉機嗎?(八)佛與道,我應該學佛或是學道教,二者我適合佛或道教呢?(九)一直這樣打擾,也一直這樣沒法改變,被家人說一事無成,老是被幻聽打擾,沒法工作。(十)了凡四訓說人的一生註定的,袁○凡每次考試都被算定,我知道袁○凡幹了善事命途就變了。(十一)一生運勢平平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誠懺夙業。(二)須排解遮阻而引現良醫,天助人助方得脫苦。(三)如前所示。(四)所行未克得法。(五)宜由目下修持,方可見得未來。(六)不得其法也,且須誠心祈禱,方得庇佑除煞。(七)宜逐步由健康心理而生理方論運程。(八)適宜,修持之道無他,求其放失之本心也。(九)減少怨念而誠懺往夙。(十)善行於無求,則是真功德。(十一)知足常樂。

 

108年7月7日雲林縣陳○旭叩稟事項:(一)弟子睡覺都無法入眠,一夜起床好幾次,已經很多年,不知是何原因?(二)身體總是長很多皮膚疹子,長期都無法根治,不知是何原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屬腦神經耗弱且因定業祟擾,損及原靈,而致肝腎之疾厄隨之。細查之,乃善信夙世為官收賄,導致「董○遊」枉死囹圄,進而申討祟擾許久,宜誠懺夙業,薦舉並宜藉由植種靈樹長期養護,一者引現良醫及藥石,二者恢復創損之靈樹。

 

108年7月10日台南市黃○祥叩稟事項:(一)信女盧金蘭近月突感左耳上方頭部舊車禍傷痕處異常疼痛,經成大醫院電腦斷層掃描診斷顱內正常,服藥仍未痊癒。叩問該處疼痛原因為何?是否有業障作祟?有緣良醫在何方?(二)長子黃健峻及次子黃健紘兩兄弟均長年找不到異性朋友。叩問姻緣阻障原因,何年有良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乃冤怨顯成遮阻病灶,二者仍當再由頭頸部治療。細查之,乃善信夙世其貌不揚,用以惡霸行為遮掩內心怯懦,「卓○華」因而爭鬥遭鈍器所傷,不久即棄世,今申控討報,宜誠懺之。(二)乃當由祖靈薦舉,而於本堂春秋二祭至堂祭祖以期庇佑。其次令長男錯失兩度姻緣,而令次男明年可多掌握良緣,並宜量力助印《戒淫對治錄》消解淫業,引現良緣。

 

108年7月10日台中市李○陽叩稟事項:弟子近二日左腕疼痛、左手手背紅腫甚,以及右肘疼痛。因果為何?有寃欠否?願薦舉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夙世好賭,甚至為爭強鬥勝於賭場,狠下毒手對「施○新」動用私刑將之雙手打殘,其懷恨終生,今申控討報,宜誠懺夙業,並量力造功回向減輕靈訊。

 

108年7月10日新北市吳薛○園叩稟事項:(一)信女從國曆四月份中旬不知怎麼了,全身無力、沒有元氣、手麻、腳麻、吃不下,時好時壞,有去抽血檢查醫生說都很正常沒問題,叩求 恩主查明是否有申控討報或其他原因?(二)求醫貴人在何方?(三)去年有超拔冤欠東○浩、公公吳○生、婆婆范○珍、大伯吳○貴,叩問 恩主是否有關連,該如何處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冤怨顯成而遮阻病厄,儀器難以檢查也,是故宜調解夙世殺業裨益良醫診療施方。細查之,乃善信夙世仗勢強逼「齊○清」索官員性命,齊魂下毒時東窗事發而斷送性命,是故今申控討報,宜誠懺夙業及可藉本堂本科法會之殊勝科目行功立德迴向減輕靈訊,及助增福壽總量,裨益良醫施方診治。(二)東方。(三)無關,且尚有助益化解夙業,但宜誠心祈生福壽資糧。

 

108年7月10日台中市黃○南叩稟事項:小犬「黃○勇」身體一向尚稱硬朗,去年底突然罹患嚴重氣喘、呼吸困難,昏迷不醒…緊急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檢查不出原因…經叩稟 恩主慈悲聖示冤怨「牛○明」干擾阻障,業已荐入「無極證道院」潛修在案…但病情始終未見好轉,現又住進「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加護病房插管治療維繫生命…雖稍有靈識但寥寥無期…令父母及家人深感痛苦無奈,甚為難過不捨…誠盼 恩主慈悲庇佑奇蹟出現早日康復,期能有奉聖之機緣…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是否仍有「冤怨」干擾阻障?(四)是否有「祖靈」干擾?(五)身體狀況如何?(六)如何化解之?(七)貴人良醫於何方?(八)其待人處事及道修上有何缺失?如何精進?(九)元身、神緣如何?(十)為何會突然罹患嚴重氣喘、呼吸困難…其因果如何?如何化解之?(十一)小犬業已依循聖示將「冤怨」超拔荐舉入院潛修在案,為何現病情仍未見好轉?仍須插管治療維繫生命…其因果如何?如何化解之?(十二)小犬痊癒指數如何?(十三)小犬應如何「行持」始能消解此病厄災劫?(十四)懇求 恩主慈悲助力,化解一切阻障,慈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主治醫師「呂○聿」轉化為貴人良醫,祈治療順利、早日康復?(十五)小犬因緣於何道場?方能潛移默化引導其入道潛修?裨益化解病厄災劫,早日康復?(十六)聖凡兼修,小犬應如何兼顧療治病厄及生活與道程?(十七)小犬「黃智勇」令下生操煩不已…父子間夙世因緣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詳查之,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夙世乃武夫殺害「林○才」,而僅為其惹怒令郎於酩酊大醉。另乃悖逆之言而難獲庇佑。(二)殺業祟擾也。(三)有之。(四)非祖靈干擾也。(五)整體耗弱而當注意血液疾厄。(六)可藉本科法會之殊例誠懺及薦舉冤怨。(七)可發心依殊例,裨益良醫靈明意識施藥救苦。(八)時而直率時而出言不遜。(九)無元身。與關聖緣深。(十)如前所示。殺業顯而肺功能損傷。(十一)乃紛來沓至之擾。(十二)四成。(十三)唯誠懺排解現下遮阻。(十四)然也。(十五)於本堂效勞。(十六)療疾優先。(十七)賢生與之夙世乃祖孫情也。

 

108年7月11日高雄市張○嘉叩稟事項:五月廿五日發生車禍,肇事責任都歸弟子,為何會發生此事?調監視器查看是對方騎機車太快,弟子剛好走路衝過去結果撞上,對方把責任全推給弟子,要如何處理?請 恩主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源於夙業顯成而渾噩,因而不明所以釀禍。此案乃是善信夙世亦因匆忙趕集而失神,未能注意來者「沈○屋」,以致其傷重不治,雖有神司護佑,善信因而以此顯成大事化小。

 

108年7月11日林○婷叩稟事項:(一)目前想從事房仲是否適合?現在去做是否適當?今年適合投資創業嗎?(二)想問感情?鍾○輝、黃○政哪一位較適合可以在一起?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於今年乃擁有衝刺經濟之強烈慾望,可多把握,廣結善緣及增添閱歷,因而擇房屋仲介為佳。明年開春可再思考創業。(二)後者性穩重而相對緣深。

 

108年7月11日新北市余○順叩稟事項:(一)農曆6月4日清晨夢見身處於一宅內,有陌生人喚我姓名,當下意識擔心恐有人上門尋釁,故而由該宅屋之後門迅速安全離開,請示是否有業力顯現?(二)同前條,機車在大馬路上不知何故側翻,所幸馬路均無人車,猶如無人之境,我安然無恙並迅速將車身回復自行離開,請示何有兆意?(三)同前條,夢見在一路口有一騎腳踏車男子,我不知何因便自行上其車後請求其載我一程,行至某一廟口附近時我便要求下車,並表達感謝,讓自己慢慢步行,請示有何兆意?(四)農曆6月5日清晨夢見家父於某室內,旁有空棺木一只,但不久後家父卻自該空棺中欲起身,且室外走廊有一隻老鼠在各房門跑來跑去,我想驅離老鼠卻追不上其速度,請示有何兆意?(五)農曆6月6日清晨夢中出現阮○山修士之名,夢中家父似欲先母一起去參加阮真人之喪禮,但我告知家父,母親行動不便,由我代去即可,請示有何兆意?(六)近期夢境不少,請示有無冤怨業力將顯或已顯而待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然也,但由神司庇佑逃脫一劫厄。(二)亦如前而顯之夢兆。(三)亦如前,劫厄將現,但因豐功及神司庇佑而遠避之。(四)當盡孝道,量力培功立德迴向令尊增福添壽。(五)緣於僅善信福慧助道而德澤親眷,因此有此夢兆。(六)業已化解之。而當多關注令尊健康及出入易有外傷。

 

108年7月12日高雄市劉○雯叩稟事項:(一)近日夢到桶子裡有很多活魚,因注水太滿致使許多小魚溢出到地板上,搶救魚的過程中發現地板有許多洗衣粉,撈回水桶內也不妥,手背還被魚咬疼,就這樣心急且眼睜睜看著魚死亡。夢境是何意?(二)夢到親姊姊劉○鳳與一男子結婚,那男子還說是安排好的。夢境是何意?(三)夢到有一男子跟在我身後,瘋狂的拿刀砍人,我驚恐的念地藏菩薩聖號,那男子對我說,他不會砍殺我,如果他貧困去乞討叫我要捐錢給他。夢境是何意?(四)夢到有一女鬼,會一些法力捉弄傷害干擾他人,夢境中一直迴避躲她,怕被她傷害。夢境是何意?(五)夢到爸爸劉○明對我說沒有人要幫他,沒有人要理他,一直在我身邊跟著,耳邊喊著。夢境是何意?(六)平日有努力行善念經。請問家中有沒有遊魂、鬼魅、無形冤親干擾,還是地基主祭拜不夠豐盛?覺得家裡睡眠不夠安穩,感謝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靈障顯成之故,善信夙世曾為魚販,誤捕眾多啟靈之物命,因此宜多注意肝腎所致之膚疾及腸胃道,可藉本堂本科老母祝壽法會之殊例誠懺,增生福壽及化解夙業。(二)乃有淫業顯成祟擾。(三)乃前示之靈障,最後人身姓名「余○辰」,可發心薦舉之。(四)亦是靈障顯成,其最後人身姓名「江○婷」。(五)宜注意令尊內心空虛及有代謝之疾厄。(六)均尚可,依誠而行,但人生均以還業為目的,故宜時時誠懺迴向。

 

108年7月12日台南市黃○翔叩稟事項:弟子於今年國曆幾月有相關日文電子工作機緣(也可到日本),可發揮己長及興趣,今天突然有一之前任職公司人事找我欲轉介外商電子工作等弟子立即回覆,是否可先去試去做?等到跟自己己長及興趣日文電子工作機會出現在轉換,可以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也,且可積極規劃,於農曆十二月有最佳機緣,當可量力行功立德,契引貴人福運及助益福祿資糧。

 

108年7月12日台中市邱○筠叩稟事項:想問之後事業想走美甲會比在保險業好嗎?還是跟先生做生意,還是繼續在保險業發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宜堅持原有之工作保險而為之,輔以助丈夫之生意。

 

108年7月13日台北市秦○輝叩稟事項:(一)前承 關恩師慈悲聖示,後學歷代過往之先靈,尚未全數出苦。茲再次虔心至誠叩求 關恩師慈悲持續開示:尚未出苦歷代過往先靈之名諱,以利依序薦舉潛修出苦為禱!(二)後學歷代過往祖先牌位名諱族譜三十一名,擬重新繕寫整理校正,然有關其輩份正確先後順序之排列,前承 關恩師慈悲聖示:「當可依薦舉先後次序排序可也。」然而惟恐後學整理登錄之先後順序仍有顛倒錯亂或疏漏之處,為求慎重起見,再次叩求 關恩師慈悲惠予鑒察確認指證為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吾可體會善信拯先靈於苦之發心,然以此些薦舉之數,足表現孝心,而上九玄七祖之列均已薦之,唯餘早夭者有「○東」、「○美」、「○季」,乃秦人天之手足。

 

108年7月14日彰化市梁○隆叩稟事項:弟子夢見白無常,隔著窗作勢伸手抓弟子,夢境中似乎真有敵意,弟子也不全然恐懼祂。不知此夢有何指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有案申討未准,故有此夢兆。細究之,善信夙世為人好義,因此受人之託而誤為把風,致「潭○」遭劫而亡故。今申控欲與善信一併討報,其次當多注意福壽資糧。

 

108年7月14日新北市周○庭叩稟事項:請問姻緣大概何時會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之姻緣乃受夙世淫業所阻,因而原可顯就於去年,卻因此而錯失。細查之,乃緣於賢生夙世風花雪月而誘騙「張○春」初霄,始亂終棄,致其懷恨而走絕路,因此案阻擾而遲遲無有姻緣,是故宜誠懺調解,並把握明年之良機。

 

108年7月14日台中市古○卿叩稟事項:最近尤其這一、二天特別容易靈動,有原因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疲累而受外擾,二者乃緣於夙世冤怨顯成欲申討,由吾神司庇佑排解,但冤宜解,是以,以靈動方式顯化。細究之,乃緣於賢生夙世為士大夫,但好飲,故酩酊大醉侵犯「汪○情」之僕人,其隱匿此情,但因內心愧疚而自戕,今申討之,因而可發心薦舉。另賜原靈清淨錦囊沐浴淨身。

 

108年7月14日高雄市陳○男叩稟事項:叩求信女陳○珍因果業因,請 恩主排解業障並示業因。現臥床,插呼吸管,希望並祈求能拔管,早日圓滿,身體平安,度過餘年。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令嬡如是之疾厄,乃緣於夙世以殺人為業,尤其手段殘忍,其中有受雇傭欲取「張○東」之耳,但令嬡嗜血成性,索性殺害之,今此殺業紛來索討。另尚有公案及冤怨申討未准,宜先由此案排解,並賜老母符數道輔藥而啜飲或擦拭,可助藥石成效。

 

108年7月14日台中市鄭○發叩稟事項:藝人「賀○航」本名「曾○良」,陸軍士官學校畢業,當八年傘兵…曾入選為中華民國陸軍神龍小組成員…為名主持人、歌手、演員,敬業幽默,廣佈善緣…曾榮獲「41屆金鐘最佳主持人獎」及「51屆金鐘最佳男配角獎」之殊榮!2001年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經開刀手術後未回診追蹤!未接受化學治療…交待家屬「若日後病危不插管,要活得有尊嚴」。108年5月底錄影時因感身體不適,前往台北「榮民總醫院」檢查,不料發現癌細胞已擴散蔓延…終究敵不過癌魔的蹂躪,不幸於108年6月3日晚8時50分往生,走完人生最後旅程,離開他最愛的親人與世長辭,享陽壽64歲!令演藝界及立委好友「余○」泣不成聲…誠如其生前飾演「乩童」報大家樂明牌「63、64」似乎未卜先知,冥冥中預言6月3日離開人世,享陽壽64歲的巧合…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為何會罹患「大腸癌」奪走寶貴的生命…其夙世因果如何?(三)是何方神聖下凡渡世?(四)下生偶而觀賞其影片,娛樂自己空中結緣印象深刻…噩耗傳來乃鳩集有緣大德慷慨解囊,超拔薦舉入院潛修…彼此等夙世因緣如何?(五)有何言語要向家人及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於陰一殿。(二)夙世之靈障甚重,除揮霍及浪費糧食外,亦好食山珍海味。(三)曾有已毀之元身。真人。(四)其娛樂大眾之因緣甚善且多,有因此而無意救渡欲尋死者數人,因此原以早夭之報卻至六十餘歲方歸空。而賢生人等夙世今生有與之為親眷,亦有因前述而感染喜悅至改變心念之緣份。(五)可轉述之:演藝生態非是朝九晚五之輕鬆,且時時呈現歡笑情況予世人,內心苦楚非足外道。因此演藝即演繹人生,時須探究人心及忽略己心己任之荒蕪。總之人心為鏡,時以自省。

 

108年7月17日台中市陳○坤叩稟事項:(一)家庭運?(二)祖先有問題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之家庭運,緣於善信己亥年運勢低晦而不佳,且欲振乏力,但在此受創之期,尚宜可積極培功立德,期待明年撥雲見日。(二)可薦舉祖上五代以期獲陰。

 

108年7月17日台中市陳○炘叩稟事項:(一)身體頭頸椎痠痛不舒服,如何醫治?貴人何方?(二)未婚,何時可成?何方人氏較有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緣於姿勢不良而致頸椎不適,其次有靈障祟擾,以致良醫難顯。可藉本堂本科利生法會之殊例誠懺夙業,裨益良醫顯成於東方。(二)宜多把握明年之良機,錯過則待六年後,而此有因靈障及淫業阻礙,並可循異國姻緣。

 

108年7月17日台中市陳○言叩稟事項:(一)婚姻何時可成?(二)事業?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當把握今年良機,但阻礙緣於淫業祟擾。細查之,乃緣於善信因夙世販售助威雄風之藥物,「張○丁」因不適藥性而夭折,故以阻姻緣而討報,宜誠懺之。(二)今年有貴人相助,但均由捨而無以得收場,是故,凡事宜以退為進,待明年可有嶄獲。

 

108年7月17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信女將於國曆108年7月16號前往阮綜合醫院乳房外科邱○惠醫師進行門診治療。(一)叩問 恩師,邱○惠醫師是否為貴人醫師?(二)是否可以只吃標靶藥物即可,不須開刀,再加上養護靈樹,讓右邊胸部腫塊消失痊癒?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業已由豐功轉化促其靈神清朗於療疾厄。(二)此如痰瘀一般,倘無以將之吐出,服食再多良藥亦無法根治根治,今已助善信顯成良醫貴人,亦轉化功德化解病厄,是故,一切依發心而修護靈樹,天助、自助、人助自可化險夷。

 

108年7月17日南投縣黃○芯叩稟事項:(一)女兒黃○俞常常喊後面脖子酸痛是何原因?(二)女兒腸胃不好,如何調理?(三)選擇重視道德的佛教弘明國小讓女兒就讀,對於女兒是否合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腸胃及姿勢不良引起。可量力行功迴向,裨益引現良醫。(二)腸胃不佳乃緣於夙世靈障重之故,宜可藉本科法會之殊例迴向,一者庇佑元辰光彩,二者引現良醫。(三)可也,品格教育為首要條件。

 

108年7月17日南投縣黃○均叩稟事項:(一)我右眼18歲左右在短時間內惡化,即使到大醫院做檢查也找不到病因,去年4、5月的時候左眼也退化,想問 恩師怎麼會這樣?眼睛的狀況會變好嗎?(二)在班上遭同學排擠,這種狀況是否會持續到畢業?(三)我該怎麼改善人際關係?(四)礙於眼睛的原因,無法考駕照,但大多的社工都須自備交通工具,大學畢業後是否能從事社工工作?(五)我在交友軟體遇到一個不錯的對象,但他最近都沒回,我們的感情是否會持續下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緣於夙世擅用毒物而劫財,因而多次使受害者失明,其中「張○竹」申討而致此疾厄,且此定業註於命程,宜先發心調解冤怨,並持恆造功及尋得良醫貴人療治之。(二)除改善自心想法,方可改善。(三)從建立自信起始,當個盡力說「是」之人。(四)有志者,事竟成。(五)恐須時日再彼此沉澱。

 

108年7月17日台南市陳○鍾叩稟事項:(一)弟子於七月十五日清晨,夢及似有人在作助唸佛事,但見前方有一雜色寶華光,約比常人略高的六、七呎間,在前復又前行,後有一女子跟隨前行,不知此是何意?(二)在該女子前行之際,弟子右側有另一男子不知作何事,該女子竟回首往弟子和該男子而來,弟子急得右手作往前推狀,並唸密咒:嗡!哇西多、鉢拉耶!梭哈!叩祈聖示此夢何意?該咒係何咒?做何功德力用?(三)前承聖示,人身處世間,有時身不由己,道程只能緩慢前行,弟子慧力不夠,悟性不深,伏望 恩主費心再詳述所謂身不由己係指何而言,對治之道為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即討報之冤怨,但因善信虔誠護法,故有神司阻其猛烈直祟。細查之,乃善信夙世始亂終棄之女子「楊○姐」。(二)乃阻冤怨直祟護身之法。(三)僅須依道德而不違心行事,一切均可應付自如,雖無法一帆風順,但求無過可也。

 

108年7月17日台中市李○陽叩稟事項:近二日家母李石○香身體狀況又不好,腎毒性昇高,洗腎三次,全身疼痛(血管炎),精神狀態不佳,叩請 恩師,是否有因果?如何可減輕痛苦?有因果願超拔之,看到如此情境,心中難過,懇請 恩師慈悲!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令堂有案申討且損福壽也。細查之,乃緣於以賣地詐財,「張○金」因此遭騙而服毒自戕,今申討之,可薦舉。

 

108年7月17日台中市黃○雯叩稟事項:信女於七月十五日晚上睡前欲靜坐一下,閉眼瞬間腦海前隱約快速輪番出現幾張人像,第一張是一幅正面的古裝顯貴的肖像畫,第二張好似埃及圖騰的側面肖像畫,第三張後就看不清楚了,不確定有沒有第四張。當下即睜眼感覺沒什麼事不欲理它,但隔日卻又忽然想到此事。叩稟 恩主慈悲:(一)有何因果,是否有所示顯?或只是無明幻象?(二)近日喜樂中醫診所的監視器輪番故障,屬正常狀況,亦或有何需注意的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屬入定前精進現象,其一屬索報冤怨,其二屬內視而靜觀,其三則漸次入空境。細查冤怨,乃屬善信夙世愛戀對象「程○之」,但因生性內斂而無有表白,而其與張氏墜入情網,賢生竟毒害之,今申討而以此現象顯兆。(二)當注意財耗。

 

108年7月17日台北市張○叩稟事項:(一)叩問信女的弟弟張○煌,現在是否有在無極證道院內潛修?因為弟媳跟信女說,○煌跑回小坪頂的土地公廟去了,是乩生告訴她的。如果是真,弟弟該不會是不能適應偷跑了?或是另一魂?燦煌在世時,幫助土地公,把小小的土地公廟重新建造成大間的廟,所以土地公請他去身邊;有可能弟弟的骨灰罈放在小坪頂的家族墓裏,是否骨灰罈的覺魂跑到土地公廟去了呢?懇請 恩師查示,是否真有此事?(二)是否可請 恩師賜皇母金丹?信女常有不時之需,可化解,感恩 恩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非也,乃因有緣,是故進修得宜而至該處。尚在院潛修。(二)可賜之。

 

108年7月18日彰化縣廖○秀叩問事項:農曆六月十四日週二下午四、五點左右,於員林市員水路張外科附近,和一名逆向騎腳踏車的國中生對撞,以至於左鎖骨骨折,叩稟關恩師有何前因後果,或者有冤親債主討報需要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賢生緣於一時失神且前創傷尚未痊癒,以致動作及精神不佳,致曾受賢生所陷害入囹圄之「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