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五月份

108年5月1日台中市林○曜叩稟事項:精神不濟看到黑影,叩稟 恩師有冤欠要保舉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案申控。細查之,乃夙世為武官爭強鬪狠,卻因酩酊大醉勒斃隨從小兵「廖○之」,因而受控討報。宜誠懺夙業,另賜原靈清淨錦囊沐浴之。

 

108年5月1日台南市黃○謙叩稟事項:(一)前期叩問恩師開示:宜注意血液調養。叩問 恩師:弟子血液部分有何問題?是否為有案冤怨干擾討報?平日該如何調養改善?(二)弟子接觸大道初期,此時前往廟堂參香拜拜,站在神像前面不知為何心中往往會產生對仙佛不敬偏差思想及怨言,弟子心裡深知此行為思想不妥且極力抗拒心中此偏差行徑,但有時還是無法克制而產生偏差想法而對仙佛不敬,但自從積極化冤消業就此以後此現象慢慢消失,叩問 恩師:一、為何此時會有此偏差現象發生而無法自制?二、後期是受何因素能獲得改善?(三)弟子前世因果?(四)婚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善信血液調理方,可免除夙業冤怨猛烈討報而造遺憾。是以,宜多由食補上著手,現下無有重大公案。(二)不一而定。緣於善信受擾時,亦將有如是情況,而當排解後便減少憤世嫉俗之情況。(三)逢機再示,乃緣於過於廣泛。(四)已顯正緣。

 

108年5月1日台南市胡○怡叩稟事項:(一)弟子想自行創業,恩主提示時機未到,可否詳述弟子大運何時到來並可適時掌握?(二)恩主提示弟子五行事業適合屬火行業,但屬火行業眾多,可否詳述貼近弟子屬性之事業,避免浪費過多時間摸索。(三)恩主提示弟子合夥藉數創業,合夥人生肖屬性何種適合弟子,除此之外,還有何種細節需注意?(四)恩主這次提示說需參與春秋兩季法會引現貴人,惟日期已迫在眉睫,怕時間上來不及參與,是否有其它功德項目可援引來成就此功德事業?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時機未到,緣於善信緣人貴人未顯。因而除殷勤造功立德外,尚宜多與人往來,今年可如願。(二)政商教育醫療皆可其次餐飲亦佳。(三)善信性情剛毅卻乏安全感,以致時有疑人之口吻而傷人。逢三六九之年齡之隔者為佳。(四)事緩則圓,發心以誠則有感應。

 

108年5月1日台南市陳○文叩稟事項:從小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現在是重症,醫生建議開刀,叩問是否有冤親債主討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業已引現貴人良醫,是故可依醫囑而行。

 

108年5月1日台南市王○貞叩稟事項:(一)下生近日夢到一直苦尋班表而不得,且店里的同事和所有學長姐都在一間教室上課,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二)是否有冤欠討報?(三)下生好友黃○煒,其於四月廿五夢見與下生好像在一起,然後突然有警匪槍戰,就有人喊說有匪徒跑過來我們這裡,我們就從一間房子跑出來,然後那個匪徒一直對其開槍,可是他躲起來了,趁他換子彈的時候我就跑過去把他腰間的另一把槍抽出來,然後一直打那個匪徒,把匪徒打死之後,他還一直很緊張的問下生怎麼了。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與下生又有何關聯?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內心徬徨而深懼進度落後。(二)現下有公案顯成。乃賢生夙世與友人出遊遭竊,發現樑上君子「凃○能」而將之痛毆致內出血而亡,今申討之。(三)乃討報之亦夢,以即時排解也。

 

108年5月3日台北市陳○卿叩稟事項:為何亡姊邱○淑兩次叩稟出來結果不同,請問哪一位才是真正亡姊?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魂籍有異乃緣於薦舉時辰延宕,是故羈魂回原就之枉死城。

 

108年5月3日台南市陳○妗叩稟事項:(一)弟子四月廿九晚上十點左右,在廚房將一盤煮好的菜餚放旁邊櫃台,不料剎那間卻翻倒在地磁盤也破碎。四月三十晚上八點十分用餐時刻,要移動餐盤時其中一個碗(裏面裝魚)也突然翻倒在地磁碗破碎,兩件事很湊巧,可是弟子的手也沒顫抖?不知有何訊息?(二)有一陣子了!家裡廚房每到夜晚約十一點半過後都有乒乒乓乓的聲響,原本不以為意、也不放心上,不知與上述是否相關,祈請恩師聖示!(三)舍妹陳○英於四月三十日凌晨二、三點左右突然腹瀉,是否牛奶引起敏感或者非生理因素?祈請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緣於善信助道護法堅誠而顯兆預警,避免猛烈討報。因而此案乃善信夙世侵佔「甄○文」之住所,引起爭端,互毆導致其內傷亡故。今申控討報宜誠懺此案,避免猛烈討報。(二)此乃與前同案之擾。(三)生理不適也。

 

108年5月3日新北市林○儀叩稟事項:在菲律賓工作,上完課之後,都會受到靈界干擾而容易昏睡。這種情況已經連續發生至少三次以上想要叩問原因,為何會有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緣於善信夙世喜漁色,因而染指鄰女「龐○家」致其心神紊亂,終身落魄!今申控討報,宜誠懺薦舉出苦。另賜原靈清淨錦囊沐浴減緩祟擾。

 

108年5月3日台中市曾○蓮叩稟事項:(一)有關緬甸國仰光省萊達亞縣第六區第二棟九十九條街門牌31、32號連棟「慧明佛堂」,住壇人員李○祐,去年國曆九月份回家鄉地址:上緬甸南崁長坡冷山,做全家的戶口及他個人的身份證(本來他們是有根二書他們合的同一戶口的丟失了)現在重新辦理過各家一戶口。○祐家鄉常打仗戰爭,是三不管地帶,他們算是華僑,要做戶口及身份證很困難,在作的過程當中,變化很大,一次又一次的重新填寫申請表格,金額越加越多,不知道如何辦理這戶口及身份證才能順利辦下來?(二)想知道這孩子近來安好嗎?(三)有了身份證後,○祐會回來佛堂修道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攸關是國度之人事,是以好事恐多磨。(二)近期尚安!(三)仍有機緣助道。

 

108年5月5日高雄市陳○仁叩稟事項:當今在懿敕法脈鸞堂,以財施造功迴向彌陀極樂世界淨土證九品蓮台下品下生為二十萬元功德,而彌勒淨土內院果位為同樣二十萬元,但若以分期付款累積西天佛土世界之西天金色如來淨土為往生資糧並得證一品蓮台佛果之核定菩薩果位具足,叩問為多少助道功德金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視果品如買賣?當以誠心護法,真心修持,丹心處世,則上證蓮品不須任何功德金。

 

108年5月5日新北市黃○遠叩稟事項:我奶奶黃詹○蓮,南天水火部道姑果位,有沒有什麼話要向我說的?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轉述之:人生終究有所當行之事,即是行善盡孝。而孫時因眷念,遺忘所應行之事,當自反省。

 

108年5月5日台北市韓○佑叩稟事項:弟子「空軍官校」畢業,現服役於松山指揮部座機隊,凡事腳踏實地、嚴以律己、盡忠職守,不善逢迎卑躬…原於今年初準備進訓BH型機「教官訓練」,若完訓即可佔專機隊中校分隊長一職,奈目前遭本部政戰主任「孫○一上校」及副指揮官「張○華上校」從中作梗,意圖讓弟子無法繼續往上佔缺,弟子不知何故得罪這些長官…唯指揮官「楊○申少將」對弟子甚為善意,但「教官訓練」事宜被副指揮官瞞在骨裡,令弟子甚為納悶…弟子有意向上發展,懇求恩主慈悲助力,化解一切阻障,盼能如願於今年下半年晉訓「教官訓練」以利後續軍旅生涯之順遂為禱!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是否有「冤怨」干擾阻障?(四)是否有「祖靈」干擾?(五)如何化解之?(六)待人處事及道修上有何缺失?如何精進?(七)元身、神緣如何?(八)弟子與政戰主任「孫○一上校」及副指揮官「張○華上校」之夙世因果如何?為何其在弟子仕途上時時作梗,功名難以順遂…是何原因使然?如何化解之?(九)懇求恩主慈悲助力,化解一切阻障,祈能於今年下半年晉訓「教育訓練」以期功名順暢、仕途順遂,更上層樓以報效國家?(十)弟子應如何「行持」始能仕途順遂?(十一)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十三)弟子因緣於何道場?方能潛移默化,引導弟子入道潛修,以期功名順遂?(十四)聖凡兼修,如何兼顧工作與道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之運程多有小人環伺,而己心雖向上之志,卻乏貴人相助,且一心多有他用。次者對下之態度往往令長上不可苟同,種種一來一往間影響善信之仕途,因而除可藉豐功增添貴人外,平素待人態度如對下屬當多謙和,則可令長上另眼相待,勉之。(二)仕途上乃當多注意夙世亦曾斷人功名事,是故當可量力發心以助印善刊普化之功德助益。(三)究查之,直祟者乃「臧○祿」,曾受阻功名而申討之,宜可發心薦舉。(四)祖上宜可發心薦舉,並造功迴向,早日成證道果,以獲庇佑。(五)依前示而行。(六)亦如前示。待人謙遜,得理亦饒人,則一切安然。(七)元身尚存,唯宜精進修持,再予機緣示之。與關聖緣深。(八)依前示而行,增顯貴人而化解小人。(九)精誠所至,吾心鑒納。(十)人事、功德事缺一不可。(十三)至本堂效勞。(十四)公門下引導向善,則是最佳方式。

 

108年5月5日台北市韓○佑叩稟事項:小犬「韓○睿」,乃早產兒,出生時才1300公克,於「三軍總醫院」住院兩個多月,在醫護人員呵護下出院時已達2500公克,再經弟子夫妻倆細心照顧,身體狀況漸入佳境達中上標準,亦獲得醫師之讚許!正當吾等雀躍之際,豈料於107年6月27日晚發生意外,趴著睡覺時不幸窒息死亡,享陽壽不足一歲!晴天霹靂,令弟子夫妻倆悲慟難過不已,迄今仍耿耿於懷…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為何會早產幼年夭折,趴著睡覺窒息死亡…其夙世因果如何?(三)失子之痛令弟子夫婦倆哀傷難過不已…其與父親「韓○佑」及母親「陳○育」夙世因緣如何?(四)其有何言語要向父母及家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枉死城。(二)殺業重,且與善信夫婦乃屬短暫因緣。(三)其曾盡心於善信門下,且得善信寵眷,豈料因財而貪念欲毒害善信,卻遭識破後痛毆致殘而亡,因而形成今時之悲劇因果。(四)可轉述:唯有愧對父母可形容生育之恩。

 

108年5月5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一)承前叩問,與張○仁之因果屬年幼無知罪過,為何討報影響這麼久,可否請他不要再打擾信女?(二)信女身上的傷口,叩問是否有冤親債主討報?如有,請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送佛送上西,除誠懺外,亦可量力造功迴向,裨益早日成證道果。(二)有之,細查之乃靈障也。夙世好食山珍,而誤食「江○土」所化之啟靈物命,申控而阻良醫顯成。

 

108年5月5日屏東縣許○霖叩稟事項:近期間手臂肩頰骨疼痛不堪,雖求診中西醫至今,仍未見改善,曾患皮蛇之症疑似再次顯現,不知何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夙業討報而阻藥石良醫之效。細查之,乃善信夙世為屠戶,誤宰甚多啟靈物命,其中申討者「涂○夏」宜薦舉之,裨益消解遮阻,引現良醫及藥石也。

 

108年5月5日台中市陳○吉叩稟事項:(一)在工作中都會被天氣外在因素干擾,導致工作方面不順,有時會讓人誤會工作不認真負責,是否需要改變工作方式嗎?(二)是否需要改變個人的生活態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既知缺失,改善之甚佳也。(二)當然如此。人生、修道即是修去毛病也。

 

108年5月5日新竹縣汪○哲叩稟事項:苗栗縣頭份市成功里大亨街32巷3號3樓,這間房子,是今年賣比較好,還是過幾年後在賣比較好,還是不要賣也可?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依善信之運勢而言,可待數年再販售,緣於近期售出且無有運勢相輔,將花罄該財帛也。

 

108年5月5日新北市呂○鴻叩稟事項:幾天前堂主率領眾副堂主前往金邊分院揭牌,當天下午由王○強副主委引導至其所購入之空地關心。第一筆四百餘坪,覆蓋新土壤,地勢稍高,附近之新社區規模頗大;第二筆九百餘坪,地勢低,四周空曠尚無住家。叩問 恩師,倘若興建道場,哪一筆較為理想?應注意那些事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第二筆之發展性強,但目前均尚未有所眉目,賢生人等宜安步當車,積極規劃軟體,而硬體部分自有緣人漸次顯成也。

 

108年5月5日台南市王○翔叩稟事項:(一)下生在這周二下午午休時,聽到有個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叫下生名字。叩問 恩師:為何聽到有人叫下生?又是誰叫下生呢?(二)昨晚鸞期結束,下生拿起麥克風要向眾恩師辭駕時,心突然放下了,不再擔憂凡塵種種,內心非常平靜,凡塵事盡力就好,無所畏懼!下生平素誦經不多,此是否眾恩師之加持?(三)上蒼大開方便之門,殊例有可證入內院果位,倘仍有餘力,把握殊機,若有人多次當總功德主,如此果位疊加,是否可助果位騰升?甚至有證金仙佛果之機?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是處之地靈,夙世與賢生有緣,曾濟助賢生渡過貧困日子。查緣人「陳○勤」,宜可發心薦舉,此亦討救也。(二)然也。且賢生除身體及精神面均漸入佳境也。(三)當然如此,但此僅止如凡塵之掛號,倘因此有恃無恐,肆意為非,仍無以成證也。

 

108年5月5日台中市羅○叩稟事項:(一)下生於國曆四月廿一日下午開車回家時,行經大坑,突然一隻鳥飛竄到車底,不知有否將其輾過?(二)約二個星期前,鼻子嚴重過敏了兩天,是否有某兆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命嗚呼。(二)宜誠懺靈障之殺業,故賜前案之鳥族「翔○遠」,可發心薦舉之。其之所以有如是意外,夙世與賢生亦有駕車衝撞之因果,因而此冤可自此了斷。

 

108年5月5日台中市羅○豐叩稟事項:信士喉嚨常沙啞不適,胸腔常悶悶的不舒服,鼠蹊部長有腫瘤數十年,這些疾病是什麼原因所致?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夙世殺業形成之定業也。細查之,乃善信夙世結夥為盜,而殺害多位旅人掠財為樂,雖轉輪多次,而今獲此人身,縱有疾苦,仍當藉此假體精勤修道。

 

108年5月7日台中市李○陽叩稟事項:(一)五月五日弟子睡覺中,突覺全身發冷,約十幾分鐘才緩解,不知原因爲何?(二)後漸睡著,卻夢見拿著許多物質在佈施、發放,此不知為何意,懇請 恩師慈悲?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討救事,細查之,乃善信夙世受「曹○力」之恩惠,是故討救之。(二)可依本堂本科老母萬壽利生佈施之殊例行持。

 

108年5月9日新竹縣汪○哲叩稟事項:上次我問過一次賣房子之事,恩師是說今年可以賣,這次問答案又不一樣,請 恩師查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緣於善信再次叩稟而予運程面分析。總言之可出售,但不利己之運程也。

 

108年5月9日台中市鍾○容叩稟事項:(一)請 恩師查示有無嬰靈及冤欠?(二)身體狀況:耳鳴原因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之。細查之,乃善信夙世時時於夜晚行竊,但某次失風,進而以利器傷害「歐陽○根」之耳,是故今申控討報宜誠懺,並注意淫業所致之腎水疾厄,以期引現良醫貴人及藥石。(二)如前示。

 

108年5月9日台北市吳○婷叩稟事項:(一)目前的債務大約何時可有還清之機?(二)運程約何時會有好轉之機?(三)弟子最近到職的公司席成地毯有限公司,負責人黃○佩,和弟子有否夙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恐當再量力為出,方可轉變機運。(二)今年乃是好年,唯善信宜由心性轉換,如多與人以誠往來,方有逢迎貴人之機。(三)為現階段之貴人,但貴人通常容易因失望而轉為小人,因而善信凡事積極以赴,把握貴人。

 

108年5月9日台北市秦○輝叩稟事項:(一)後學近期全身痠麻疼痛,有氣無力,尤其左右兩隻手臂、左小腿痠麻疼痛狀況更是顯著。雖經中醫推拿拉筋,然其效果不彰,加上清明節掃墓不慎摔跤,造成右拇指、食指、右大腿等瘀青挫傷及右胸腔部位內傷。雖服用內傷藥,然卻藥石罔效。上述病灶質疑是否為夙世因果業障牽纏所致?然而此當如何正確有效來化解?(二)目前清晨時分後學在睡夢中,不知何故夢見自己騎機車從外面回來,卻發現家裡屋內客廳水龍頭無故遭打開,水流不止,然整間屋內淹大水,而且水勢清澈湍急、凶猛無法擋,迅速溢滿屋外,宛如河川潰堤、水庫洩洪一般。後學為何無端會有此夢境?然而不知此夢兆究竟有何警示?其吉凶究竟如何?當如何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宜多注意肝火旺,因而易有筋絡緊繃及痠痛疾厄。另則此案乃緣於善信夙世痛擊啟靈之靈猴,致其內出血亡故,此靈障申討宜誠懺之,賜其最後人身姓名「侯○十」。(二)乃破耗財帛之兆。

 

108年5月9日台北市秦○輝叩稟事項:(一)時光飛逝,故胞妹秦○惠離世,薦舉列位無極證道院潛修,已近半載。不知近況如何?很是想念。回顧昔日後學每次返宜蘭時,均能與胞妹見面寒暄問候,而今卻已天人永隔,實是令人感慨萬千!(二)後學因夙世業障深重,以致今生長年離鄉背井出外謀生,流浪到台北,然歷經四十餘年,始終一事無成,而且未能善盡兄長照顧弟妹之責任,實感十二萬分慚愧、悔恨、無奈之至。平時忽略胞妹身體健康檢查,以致病發不可收拾。此乃為人兄長者重大失職矣。在此深深一鞠躬向胞妹說聲「抱歉、對不起!」懇請胞妹原諒愚兄無知、無能、不中用。至誠虔心叩求 關恩師慈悲代為轉達弟子內心對胞妹十二萬分歉意!(三)不知胞妹秦○惠修士,是否有何言語欲與陽世親人訴說或交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尚屬知障潛修期。(二)適時予以轉達。(三)潛消知障之期,因而暫不予干擾。唯善信念及手足情誼,當具署院尊適時轉達。

 

108年5月12日彰化市梁○隆叩稟事項:(一)近日抽血健康檢查報告異常,上週由小犬陪同去醫院做電腦斷層檢查,初步診斷為肝癌第三期。但醫生特別囑咐,目前看來沒有,但是否有癌細胞轉移,需進一步檢測才知道,若有則是末期。弟子去年做健檢尚無異常,但短短數月間,卻演變成這樣,實在晴天霹靂,難以接受,亦擔憂無助。叩問 恩主,是何因素使然,突然患此惡疾?(二)有無因果公案,需如何化解?叩請 恩主慈悲,為弟子指點迷津。(三)下一步的治療處理,可否由彰化基督教醫院肝膽腸胃科的陳洋源醫生?(四)子女願意為弟子捐肝做活體移植,但前提需要在癌細胞未轉移之前,叩求 恩師保佑,讓癌細胞不要進一步惡化、轉移,讓弟子度過此一難關。(五)若要肝臟移植,想依託這領域的權威醫師,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陳○俐醫師,但其是否為弟子良醫貴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惡業猛烈祟擾,是故宜速誠懺之。細查之,乃善信夙世為迷魂盜,迷昏「陸 局」而致其亡故取財,今申討之,宜誠懺並可藉本堂本科法會之殊例排解冤怨祟擾,裨益引現貴人良醫及藥石顯效。(二)依前示而行。(三)當再朝西北方之良醫診斷後,再依緣及吾神促成良醫相助。(四)誠懺反省,進而天助善人。(五)是故,速依前示而行,依殊例而助顯之。

 

108年5月12日彰化縣蔡○輝叩稟事項:日前收到聖示:「院尊黃帝老祖聖示:准予增進邱○安修士之道果,並減其半年之修期,以慰護法助道之功德。」而春季證道名單上,還有一位南天將帥府真人邱○安。請示此二位是否為同一人?因為我只有收到減修年限的聖示,但沒有收到准予參加證道考核的聖示,無法辨別何者才是我超拔的先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執事者之作業有所誤差所致,是真人乃屬同靈無誤,善信不須置疑也。

 

108年5月12日彰化縣楊○針叩稟事項:叩問二子詹○欽,不知何因工作不穩定,時常迷網路、換工作,叩問 恩師是否卡陰或因果關係?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其乃無所事事,意即心無所往,是以沉迷虛幻世界,並期待從中獲得成就感。二者其心亦因此受夙業糾纏,細查之,乃夙世受情愛糾纏「阮○琳」,進而施以強烈報復其無有理睬之心,致其亡故,因果糾纏而申討久矣。宜誠懺此業,並量力以助印善刊之功德,助益增智化冤,以定靜心神。

 

108年5月12日台南市劉○偉叩稟事項:(一)弟子的母親林○梅,往生於民國一○六年農曆一月十九日巳時。心想媽媽,母親是否安好呢?(二)未婚,也沒有女朋友,姻緣何時來到?(三)沒有正財,那偏財運為何?(四)與天上聖母媽祖娘娘的緣分為何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當可發心薦舉之入院,善盡孝道及期早日脫離幽冥之苦。(二)當由己心之心態改正,其次再著手消解夙世淫業,緣於錯過姻緣二度矣。(三)宜多由正財,意即工作上用心,偏財運乃屬夙世累積之福份,援引之,用則削福,是故當不去思也。(四)神渡有緣眾生。

 

108年5月12日台南市王○翔叩稟事項:(一)緣人「陳○勤」有何話對下生說?(二)先父有話對下生說嗎?(三)最近夢見自己抽菸,這個菸非常清新…叩問 恩師此夢有何指正下生?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轉述:隨興而自在。(二)可轉述:眼見成熟而漸次明白自律之重要,父心感慰。(四)乃如塵世汙穢時非願意接觸,但亦因第三人之因素而接觸,乃示顯賢生內心之無奈。

 

108年5月12日台南市陳○妗叩稟事項:弟子近日每天都不斷打噴嚏,連夜裡也噴嚏連連,沒有感冒症狀!今天從下午四點半左右突然左邊頸部一陣栓緊持續五、六個小時之久,心理很忐忑,不知是否祟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然也,且恐直祟善信之心血管,細查之,乃善信因搶食在兵荒馬亂之際,「夏○健」因此受善信重擊而亡故,今申控討報,宜誠懺此業。

 

108年5月12日台中市池○添叩稟事項:(一)事業?(二)三世因果?(三)運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乏有貴人相助,且財帛福祿貧乏。(二)逢機示之。而以善信之運程論之,乃緣於夙世揮霍過多而善事行持過少。(三)如首條所示。

 

108年5月12日新北市胡○綢叩稟事項:(一)公公洪○在證道院當修士,是否知道陽世親眷做功德迴向給祂?(二)洪○修士修期九年,現剩三年半,祂知道嗎?(三)證道院修士胡○水考核圓滿,祂知道即將證道嗎?(四)子女很想念祂,祂知道嗎?有何話交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所感應。(二)當然知悉。唯彼等修士修持在大道中,猶如廢寢忘食,則不計時日之憂。(三)然也。(四)均有所感。可轉述之:在世勤修而量力行善,對於日後可起不同凡響之效,勉行之莫忘。

 

108年5月14日南投縣蔡○豪叩稟事項:(一)身體,車禍後顱內出血、右股骨折?(二)工作?(三)家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先誠懺業顯之結,方可獲良醫及藥石顯效。細查之,乃善信夙世因好強,為爭一口氣而誤傷「趙○子」致死,今討報宜誠懺之,並藉本科法會之殊例排解,助佑顯成良醫貴人。(二)平而漸下。(三)亦如前示。

 

108年5月14日新竹縣汪○哲叩稟事項:請問苗栗縣頭份市成功里大亨街32巷3號3樓,這間房子哪一年賣比較好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明年最佳。

 

108年5月14日新北市余○順叩稟事項:(一)信士去年偶然發現右腳掌小指下緣有一骨頭凸起,經醫師初斷並非痛風結石,請示此是否有礙健康?又何以有如此現象?(二)近期曾夢見有一牌示寫:縣令身卻以自殺結束,叩問是否業力顯現?(三)近期下背部常有神經微疼或骨架微僵之感,目前睡前有時自助以電敷半小時緩解外,叩問是否另有業力顯現?(四)近期夢見一案桌前供奉一位土地神像,當我直視土地神時,其身體有些舉動,而後頭部顯現偏左方(龍邊)傾斜之象,叩問夢兆何意?(五)近期夢見身處某一地下室,有一位人士問我一件事,隨後問我是否願意協助案情,獎金有若干云云,我欣然同意,叩問夢兆何意?(六)近期某日晚上坐在沙發上,低下來擦拭地板時右上身時突然神經抽痛難以呼吸達數分鐘;翌日中午行走於某斜坡道因天雨路滑,心想要慢點走,說時遲那時快身體果真滑倒,下午亦夢見有行車小事故,叩問是否有業力已顯或將顯而警示?(七)前蒙 恩主賜原靈清淨錦囊助佑近期胸口些微悶痛及右腳踝不定期酸軟,未知此係犯何外因所致?又是否需再請賜加洗之?(八)同前項,請示原靈清淨錦囊在使用上是否僅限一次即須丟棄?又同一錦囊可否於後續幾天再使用第二次甚至第三次?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當注意新陳代謝之疾。細查之,此乃夙世善信好武鬪勝,而多方比武,致多人骨折甚至殘疾終生之業報,而此業之祟擾「黑○冬」今申控。(二)然也,如前示。(三)如前示,同案之祟擾。(四)即示顯有案祟擾,何故不速排解。(五)申控討報而有神祇頻示顯助之。(六)然也,因而有徵兆顯成。(七)可再賜之,而化解祟擾所致之穢。(八)一次為度,但衡量之標準在於是否有竹葉香味。

 

108年5月14日台中市李○陽叩稟事項:5月12日晚上,右手腕疼痛致全身無力不舒,叩稟 恩師,因果為何?有寃欠否?願薦舉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復是業擾顯成,且受外擾之故而增痛楚。細查之,乃夙世仗己之文墨而攻訐他人,以致「張○生」之仕途受阻,憤而反擊卻身陷囹圄亡故,今申討之,宜誠懺之,並賜原靈清淨錦囊浸泡患部,消解靈訊。

 

108年5月17日雲林縣楊○芳叩稟事項:信女因車禍導致下半身癱瘓至今,身體廿四小時麻痛,天氣熱時則呼吸困難且胸悶。叩稟 恩師:(一)請問因果?是否受到干擾?(二)請問該如何改善?(三)請問是否能指點貴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因夙世豢養牛羊,與「張○易」爭執,憤而驅趕至其田地覓食,使之無以過冬,進而飢寒交迫而夭折,是故乘虛討報,宜薦舉之出苦。(二)量力而由靈樹植種培養而蔭護人身。(三)朝西南方尋良醫診療。

 

108年5月17日新北市林○毅叩稟事項:(一)叩問大哥林○旺今年七十三歲,已死亡多年,不知何年何月何日往生,請 恩主賜日期。(二)義父王○雲,貴州人氏,軍醫官,住宜蘭與台北交界地,遺留茶葉蛋與八仙湯製方,不知何年何月何日往生,請 恩主查。(三)有緣人王○惠生於辛丑年三月五日,亡於一○五年三月一日,叩問魂歸何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四年前亡故。(二)於十年前亡故。(三)魂籍於陰三殿。均可發心薦舉。

 

108年5月17日宜蘭縣林○義叩稟事項:信士的大腸,有無腫瘤、息肉、癌症,若有,是否有業力討報干擾?如何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可藉以先進之醫學檢驗了解,此乃天醫院降世而傳世之科技。倘有病灶,發誠叩稟再示而依緣排解不遲。

 

108年5月17日新北市楊○蓮叩稟事項:身體常全身酸痛何故?何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朝免疫科別診療,而此疾厄乃夙世為屠夫,多番以蠻力砍殺物命致痛不欲生,其中多有啟靈物命,因而宜誠懺夙業,並藉由本科法會殊例排解。

 

108年5月17日新北市張○甄叩稟事項:(一)四月份至梵因堂與貴堂處理過因果冤欠案,但是病情始終未見好轉,而且變得更嚴重。去年一○七年十月以來長期失眠、心悸、胸悶、體重爆瘦,檢查出來是「恐慌症」,也叫自律神經失調,五月份以來吃了安眠藥,仍無法入睡,很痛苦,晚上心悸,心跳很厲害,到醫院打針也只是睡三、四小時。長期心悸失眠下去,容易得精神分裂症。台北市萬華區保生堂中藥吃心悸的藥有效嗎?懇請 關恩主為信女詳查其中是否有因果?幫助信女渡過難關。信女做瑜珈或做平甩氣功、曬太陽、慢走,對身體有幫助嗎?懇請 恩主慈悲救助,不再失眠、胸悶、心悸、體重恢復、一夜好眠,救助信女法身與慧命。(二)可否專案呈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緣於夙業紛至,且善信之疾厄受擾已創原靈,因而遲難恢復,當多以出汗性之運動及由飲食調養,減少藥物依賴。其次善信提及之方均有助益,唯宜於午時前完成,且當午時以背朝日,接受滋潤,行有餘力則由原靈養護著手。(二)可依前示而行之專案養護靈樹。

 

108年5月17日台中市許○宜叩稟事項:(一)助印雜誌之功德迴向給「于○啟」冤親債主修士,希望祂不要再每天折磨我,讓我全身病痛背部及身體廿四小時不斷打嗝痛苦不堪,能消除夙業冤欠,請 關恩師慈悲及眾仙佛慈悲勸導讓冤親債主能夠開智慧有慈悲大愛之心。(二)有無注意之事項?有無新的冤親債主來討報?(三)家裡住宅是否有神佛保護保佑我及孩子平安、安全、吉祥、健康?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吾鑒納之。(二)宜注意思緒過於浮躁,宜堅持運動流汗。(三)誠可感應。

 

108年5月17日嘉義縣鄭○手叩稟事項:(一)家中供奉惠能六祖佛像,尺六高,是否為原靈來座位(為唐朝修禪而成的惠能祖師來座位)?(二)叩問弟子與惠能六祖宿世因緣,何有幸能供奉惠能六祖佛像?(三)惠能祖師現居何天界?修成何果位?是否常駐人間教導眾生?(四)弟子有時睡覺做夢,睡醒後不記得夢中事,但過幾天或過幾個月,觸景而憶念夢中曾夢過,且百分百一樣,夢境成真,是為何會如此?(五)曾有因緣眼見密跡金剛菩薩現身,狀似傳統造型,曠野鬼神樣,身高約一丈,是否密跡金剛常隨身,或其他護法菩薩護法?懇請仙佛明示指點。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屬蒞任。(二)乃曾修學之。(三)回證佛果。因緣所至而教導眾生。(四)乃善信靈識通而福慧足,故有此徵兆。(五)因緣所至之故。

 

108年5月19日台中市林○曜叩稟事項:(一)精神不好睡不著是有冤欠須薦舉嗎?(二)東海大學教職缺能順利錄取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性急卻直爽決斷力強,但亦易因此給予自心壓力,其次肝火旺盛而體質濕熱,是故,可朝西方之中醫調理之。(二)自信心較不足,導致易諸事受阻,可以增生貴人福運而行功立德助益功名。

 

108年5月19日台中市林○玉叩稟事項:不睡覺亂喊,有冤欠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之,此嬰之靈輕除易受外擾外,如今尚有冤怨祟擾,細查之,乃其夙世之靈障而致其腸道不適,乃緣於夙世販賣水族而圍捕啟靈之物命,其中「央○在」申控討報宜誠懺之,並賜原靈清淨錦囊於酉時後沐浴之。

 

108年5月19日台南市王○貞叩稟事項:(一)下生於五月十五日晚間夢見同事黃輝一直在出餐,下生一直在看他做菜跟他聊天,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二)下生與黃○因緣如何?(三)先父對下生有何教導?(四)下生感覺漸入佳境但馬上調店心中惶惶不安 叩求恩師訓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欽仰其才。(二)夙世亦曾共事一主。(三)可轉述:處理世事並非凡事據理力爭,而是時時代位思考,以同理心才能得人緣增己智。(四)人情事故及學習上,不外乎不恥下問身體力行,將此感隨身而行並非隨人而變。

 

108年5月19日台北市吳○婷叩稟事項:(一)前承五月五日的叩問,關聖回覆說需要量力為出,以轉變機運,如信女参贊明正堂法會植福祿的功德項目,是否會有直接的助益?除此外,可有其他方法?(二)叩謝 關聖提點要改變心性,信女有朝這方向去修改。但是假若對方不善體恤他人,較自利,或者有超乎常情的要求,這種情形頗為兩難,是否仍要委屈自己去配合,否則自身即得不到助益?(三)關聖說信女今是好年,但今年目前為止,壓力重重,身心煎熬,似乎有看不到未來的感覺,是否祈請 關聖給信女提點與鼓勵?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財施助道乃便利世人行持。亦可身體力行於鸞期護法效勞。(二)然也。除己傷己應有之權利及人身安全外,均以吃虧便是佔便宜為之。(三)故須大破方可大立也。

 

108年5月19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闕○夫的阿公過世,搬回摩洛哥(有生日沒地址),所做功德專案祈求是否還能夠收到?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無有分國界,誠心造功立德遠至阿鼻地獄,亦均可如願迴向。

 

108年5月19日台中市古○卿叩稟事項:(一)叩問女兒黃○瑄,在課業上是否有何問題?(二)在與同學或室友相處上有何問題?(三)是否適合一人獨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功名福運上較貧乏,而致無法專注且致心情慌亂影響課業。(二)此亦形成其小人干擾。(三)適宜。

 

108年5月19日台中市陳○吉叩稟事項:(一)在工作上遇到瓶頸,要如何突破?(二)是否可以在年底之前,可以找到其他出路,讓運勢比較順暢?(三)最近是否有犯小人?(四)是否可以將生活日常拍攝到網路,跟別人分享?(五)最近有需要注意那方面的狀況?(六)身體是否需要請中醫協助調養?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吾業已示之。賢生僅馬耳東風,因而除須再反省精進外,亦當效勞培功立德以增福祿資糧。(二)非不能乃不為。(三)賢生一直均犯有小人也。(四)為何有此想法,僅是多分其心無有助益。(五)運勢低晦,而乏力可振,乃因「願」有未結之故。(六)可也。起而行之。

 

108年5月19日彰化市梁○隆叩稟事項:(一)弟子依 恩主聖示朝西北方就醫診治,叩問 恩主童綜合醫院梧棲院區一般外科的薛○群醫生是否為弟子良醫貴人?之後的治療可否由他來處理安排呢?(二)弟子最近還須注意什麼地方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行之。而且可量力行功立德,裨其靈清診斷對症下藥。(二)最驚恐於身體羸弱之時復有冤怨祟擾,是以宜時時持善念,修心養性行好事,說好話而契引良緣阻斷業擾。

 

108年5月19日彰化市吳○珠叩稟事項:(一)近日夢見二哥戴弟子到一間廟,廟中供俸關聖帝君,見神像豎立於旁,先母在神桌上躺著,身上由絲綢之紅幔布包裏,僅露出頭部。叩問 恩師此夢有何指示?(二)目前須注意什麼地方?(三)有無冤親債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屬吉兆,無礙具有助賢生之運途也。(二)勞累度恐有過之,是以,宜多學習吐納呼吸,調勻並適時紓壓。(三)現下無有重大因果公案顯成,唯賢生勞累過度而睡眠品質不佳恐招業擾,是以,賜原靈清淨錦囊沐浴助佑之。

 

108年5月19日高雄市張○瑜叩稟事項:(一)老三現在不到兩歲,現在又發現懷孕了,還是雙胞胎,很錯愕,家族都沒有雙胞胎基因,雖然以前我一直很渴望羨慕別人家有雙胞胎,不知是何緣份因緣聚合?(二)現在要養三個孩子,一家五口已經很吃力了,又來雙胞胎,很怕養不活一家七口人,有想把孩子拿掉,不知這孩子是否善緣?也很擔心是來討債的,讓現處家庭經濟雪上加霜,真不知道該怎樣辦才好?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緣於善信夙世曾立誓願,以此還願故有此因緣。且雖養育之難度增加但耐時及細心培養必有後福。(二)乃屬善緣也。但善緣之顯報在於培育成人後,故尚有段時日煎熬。

 

108年5月22日台中市李○育叩稟事項:(一)吾者文言問曰偈:吾常夢見觀世音,不知如是何因緣?(二)至於此世吾之母,母常嗔怒於吾身,乃至時常麤言辭,如此毒口惡言語,或如常手足痛打,乃爾母子入爭鬥,乃彼此天翻地覆,因此二人遍體傷。昔行造何等惡業?云何孽惡因緣也?由於此何以因素?於何等朝代之人?如今必定受惡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與之有緣。(二)善信與令堂夙世曾同侍一夫,且曾為合夥經商。

 

108年5月22日基隆市鄭○仁叩稟事項:(一)二○一九年工作運途如何?(二)是否有車關或小人是非關(三)身體精神狀況如何(四)家運及家人兄弟弟媳親情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持平。(二)有小人宜多內斂己性。(三)健康尚可。(四)宜時時反省而由孝親起始。

 

108年5月22日高雄市張○嘉叩稟事項:弟弟出生在陰曆67年1月8日子時。可是有命理家卻說應該是67年1月9日早子時,原因是弟弟出生的時間,是晚上23:30左右,但是命理家指出,因為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