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十月份

107年10月2日高雄市陳○惠叩問事項:(一)平常時手不能彎曲,會硬硬的,經由醫生檢查是關節退化,二、三個月早上睡醒手腳腫脹,走路很慢,是何因素?(二)開刀左右眼睛已經有一、二個月了,至今看東西還是模糊,是何因?是冤親債主祟擾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當由免疫系統調理,尤其殷勤食用抗發炎之食物,另則,此乃長年累積之身心壓力導致之疾厄,因而除改善飲食外,日常中當多放鬆身心,減少藥物之服用,改而喝水運動流汗改善健康。(二)此乃有異樣,當循醫診治,另則前有靈訊祟擾,可量力造功立德迴向,裨益醫者靈清診療而元辰光彩。

 

107年10月2日屏東縣潘○穎叩問事項:祖母賴○娣於國曆今年1月9日歸空,二日前卻夢顯祖母躺在客廳長椅上,並道之:生前臥床時摔落地上,嚴重傷及大腿骨與前額頭之疼痛,不知何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緣於生前之執著知障深重,以致痛楚。

 

107年10月4日信義區秦○輝叩問事項:(一)日前清晨時分在睡夢中,不知何故夢見前方路口有人運送棺木前往喪家,然當棺木送達時,卻發現往生之遺體,卻無故離奇失蹤?只見一大群人鬧哄哄,亂成一團,裡裡外外積極找尋往生者遺體,但始終卻仍無所獲?為何無端會有此奇怪夢境?然而不知此夢兆究竟有何警示?(二)去年曾叩求關恩師慈悲佑賜「行車平安聖符」乙道安車,再次叩求恩師再賜乙道聖符,以利更換。(三)「行車平安聖符」半年後是否仍需按後例寄回堂過爐?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錯失福報之兆。(二)可賜之。(三)然也。

 

107年10月4日信義區秦○輝叩問事項:(一)後學今生考試機緣、創業時機均業已錯失。然而人生短暫,歲月匆匆流逝,今已年近花甲,行將就木,今生是否有需要持續追逐名利,報名考試及創業?(二)現今男女歌手、作曲作詞者發行之歌曲,無形間接造成社會不良風氣與不幸悲劇,此頹風風行已久,當如何有效導正?對於此等歌手、作曲作詞者,其百年後不知有何嚴厲懲治?(三)現代人飲食觀念不正確,年經輕輕即有肥胖之困擾,罹患癌症而造成諸多憾事,為建立正確健康飲食觀念,叩求關恩師慈悲轉呈上蒼,是否能適時開著「健康飲食寶典」聖書流傳頒世。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著手創業可也。(二)不一而定,倘有因此而犯罪再依情節懲之。(三)善信之心意甚篤,上天皆有規劃聖書而由心理改變。

 

107年10月4日信義區秦○輝叩問事項:前承關恩師慈悲開示:歷代過往祖先仍有尚未蒙獲薦舉者?如前次聖示:餘視機再示。特再次叩求關恩師慈悲惠予一一詳細查示確認,歷代過往祖先是否仍未蒙獲薦舉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許乃年代遠,依善個之發心,再示「○重」、「○任」、「○權」。

 

107年10月4日信義區秦○輝叩問事項:(一)中秋節返回宜蘭,得知舍妹秦素惠近期吃飯吞嚥困難,難以下嚥,翌日至醫院檢查結果,身體狀況均正常。不知是何原由?如何改善?(二)舍妹現全身瘦弱不堪,幾乎只剩皮包骨,不知是何原由?如何改善?(三)後學質疑是否舍妹今生之塵緣將盡?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查之乃夙世因家貧而偷竊,卻偷得友人「侯○貴」購藥之資,致其早夭。申控討報,宜誠懺此業。(二)依前示而誠懺並引現良醫貴人。(三)積極培植福田,增生福壽資糧,勿悲觀。

 

107年10月4日信義區秦○輝叩問事項:(一)後學今生考試、創業良機業已錯失,註定失敗無法轉圜,凡事強求不得,應予看開。然而關恩師卻一再鼓勵後學創業,後學昏庸愚昧,始終不明其道理、原由究竟如何?(二)今生考試創業機緣錯失,大勢已去,凡事看開衷心誠願期盼來世有機緣再得人身,乘願再世緣續完成控願,以報答天恩聖德於萬一,叩求關恩師慈悲,鑑此愚忱撥轉祐助,惠予專案轉呈有司周全以償控願為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創業之定義恐善信有所誤解,吾所示乃當自行接任任何屬於自行完成之案件,不論大小,至少已知眉目,以而逐步進行。(二)依前而行。

 

107年10月5日高雄市陳○蓮叩問事項:陳○文和陳○仁之間的因果,是誰欠誰,有何方法可解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彼兄弟乃夙世仇敵,但均受令尊之恩惠,是故今生再結手足。彼此均有互相之傷害,因而可量力造功立德,消弭彼此冤戾及增生智慧。

 

107年10月5日台中市鄭○發叩問事項:下生懷著一股慎終追遠的孝思!擬超拔薦舉「先人」出苦入「無極證道院」潛修,以期列位仙班證道仙佛果位,早登覺岸,了脫輪迴…懇求 恩主慈悲助力,大姑丈「胡○昂」、大姑媽「鄭○妹」。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有何言語要向家人及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查胡○昂一魂於陰二殿、鄭○妹一魂於陰四殿。(二)轉述胡魂所云:富貴如浮雲,人生亦如戲。笑看世間假相,則不致淪苦,但何其之難。

 

107年10月5日台中市鄭○發叩問事項:姨媽「蘇○妹」,乃一貫天道弟子,清口茹素,育有三男二女,含辛茹苦教育長大成人,其勤儉持家,待人和善,謹守口德,從不人爭,凡事任勞任怨…鄰里間引為美談!年少時彼此兩家經常往來,閒話家常,其樂融融…奈因事業奔波鮮少謀面請安!前些時候回家知悉「姨媽」已往生多年…令下生甚為懷念…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有何言語要向家人及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查蘇○妹於平民區。(二)可轉述:在世知修,淪陰不得而修,方知能修可修之貴。

 

107年10月5日高雄市游○蓉叩問事項:(一)運途?(二)想到高雄按摩養生會館當學徒,習一技之長(學費好幾萬),不知道我是否適合按摩這職業?很怕不是當按摩師傅的料!懇請 關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戊戌年乃屬開闔不定,全掌握於善信是否能下定決心破釜沉舟以赴之年度,因而雖屬勞苦,但倘可堅持理想及殷勤行功立德,則可助來年之順遂。(二)可也。但習得此業並不侷限於此場所,尚有許多政府機構單位助善信為之。

 

107年10月5日新北市余○順叩問事項:(一)林○津修士近期入夢教我課業,但我似懂非懂難以理解,乃因其在世時為英語科教師,卻於夢中教我數學課業,請示林○士有何轉知?(二)近期先母有數次入夢,顯象往昔舊居生活情形,未知有話交待否?(三)信士自幼鼻子準頭上有一痣斑,近期該痣斑已然脫落,洗臉碰到鼻頭均會流點小血漬,叩問此脫落現象是否有礙?又為何脫落?(四)信士近期腸胃道均有不適,雖不致疼痛但總有腹瀉漲氣等情形,目前以中醫調養,叩問是否須改西醫就診?(五)近期經常以決明子加些許仙楂沖熱茶喝,未知己身體質是否合適?(六)前曾叩問目前接受民俗調養筋骨及服用〇〇二仙膠一事,聖示:「均以三個月一季為度。」再請示:若該度(一季三個月)完成後,須停時多久方可再續?又再續時是否仍以三個月一季為度?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即其知障重,無以精進道果,可量力行持功德迴向。(二)乃思兒心切。其逍遙自在,故以夢境託之,並慰善信護持殊勝法門之發心。(三)有靈障祟擾,當先朝西北方西醫皮膚科診療,並宜量力依本科法會之殊例排解。(四)亦屬靈障祟擾。細查之,乃善信夙世喜食山珍,故時時命僕獵捕,是故捕獲啟靈物命,可依本堂本科法會之殊例誠懺公案,並撥轉功德祈醫仙護佑指引良醫貴人。(五)可,但仍當以溫開水取代更佳。(六)可停乙月再續之。

 

107年10月7日台中市盧○丞叩問事項:弟子「盧○丞」畢業於「私立大同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即將當兵入伍服役,最近心情「燥鬱」經常有「恐慌症」之現象發生,呼吸不順、後腦緊繃、心悸、呼吸困難,經常掛急診…若喝咖啡或飲茶則心悸更為尤甚,洗手或洗澡有洗不乾淨之感!一洗再洗無法控制…令弟子甚為無奈…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身體狀況如何?(四)是否有「冤親債主」干擾阻障?(五)是否有「祖靈」干擾?(六)如何化解之?(七)待人處事及道修上有何缺失?如何精進?(八)元身、神緣如何?(九)良醫貴人於何方?(十)如何治療較為妥適?中醫或西醫?(十一)心情燥鬱恐慌、呼吸不順、後腦緊繃心悸、呼吸困難之現象頻仍,經常掛急診…是何原因使然?如何化解之?(十二)為何洗手或洗澡有洗不乾淨之感!是何原因使然?如何化解之?(十三)弟子應以何種「心境」面對此「燥鬱恐慌」之現象?(十四)弟子應如何「行持」始能身心愉快,平安順遂?(十五)依弟子命格中將來從事何種「行業」較為妥適?(十六)弟子因緣於何道場?方能潛移默化?引導弟子入道潛修,懇求恩主慈悲開示?(十七)聖凡兼修,如何兼顧生活與道程?(十八)若有「冤怨」懇求 恩師慈悲「賜名」以利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即因果定業致其一生驚慌。(二)細查之,夙世喜一女子「張○燕」,卻不得其傾心,憤而幽禁之,施以虐刑,致其求生不能求死不得。(三)神經系統及腸胃道均宜多加調養。(四)有之,如前示。(五)宜薦舉祖上五代裨益庇佑。(六)除誠懺薦舉冤怨,尚宜藉本科法會殊例排解因果。(七)凡事當再坦蕩面對,不須壓抑處世,學習道德,踐行道德,則可助病厄及心神安寧。(八)無元身。當與本堂結緣而護法,以期庇佑。(九、十)朝西北方之西醫。(十一)排解因果而遇有阻礙,注意呼吸調勻之而習靜心之法。(十二)如前示而此現象,當可依淨三業神咒之默誦排除干擾。(十三)修持而潔矩,非以另行為上而調適心理。(十四)如前示,排解冤怨之祟擾,行有餘力則由植種靈樹調理原靈。(十五)餐飲服務業。(十六)可至本堂效勞結緣。(十七)學習道德,踐行道德,用以潔矩。(十八)如前。

 

107年10月7日台中市鄭○發叩問事項:下生前些時候前往「馬來西亞」於偶然的機會認識「陳○婷老師」(曾任全國教師學會理事長),經由其介紹認識香港「博○派網路科技公司」執行長「楊○中」(該公司專業研發製造人工智慧機器人之軟件技冠全球)其傳遞速度驚人!乃為人腦10的60次方快速,不怠工始終保持最智慧最敏銳最快速狀態!運用在金融外匯的投資操作(全球約五兆億市值)秒進秒出,獲利快速且豐碩…下生於因緣聚會下乃贈送由文財神「比干」所著造之「財祿因果論」以為回報。並接受其邀請前往「深圳、香港」近距離實際考察瞭解…其研閱「財祿因果論」之後,心生共鳴,乃於宴會時毅然捐獻台幣三萬元,樂助印贈善書「財祿因果論」以利大眾分享!其長相若似「彌勒佛」且待人誠懇,不善言辭,懷著一股正心正念,分享快速穩健且豐碩之獲利機會,嘉惠有緣…叩稟  恩主慈悲:「博○派公司」運用其所研發之「專利」人工智慧機器人軟件,在全球「金融外匯」市場投資操作,分享有緣…(一)執行長「楊○中」長相若似「彌勒佛」且待人誠懇,不善言辭,懷著一股正心正念,分享快速穩健且豐碩之獲利機會,嘉惠有緣…是何方神聖下凡渡世?與下生因緣如何?(二)其夫唱婦隨,賢內助「梁○琼」亦步亦趨,打理一切瑣事,任勞任怨…彼此夙世因緣如何?(三)其小公子「楊○雄」聰明乖巧、活潑可愛…與父母夙世因緣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夙世曾救度數人而證福神。(二)雖彼此仍有因果,但均因善念而止息。然則因果不外乎現下所擁有財祿。(三)為報恩,尤其與其母之因緣頗深。

 

107年10月7日台中市張○菊叩問事項:(一)先生黃○隆是否通姦外遇生子?對象龔○貞。查明詐欺銀行金錢藏錢在龔女媽媽那裡,是否拿錢還債,查龔女是否再嫁騙有錢人夫錢財,查住在哪裡?所有真相?(二)女兒黃○琳九月十一日勤益辦休學,休學寫原因:家庭因素。是否有隱情?是否黃○隆、龔女控制女兒,離間母女之情,請查女兒及黃○隆住所?是否還在台北市?(三)賊星曹○薇、歐○賢目前狀況,侵占多少匯美國?(四)廖○烽設廠○○有限公司,公司目前狀況?是否追回金錢?(五)史○義、王○貞成立○○資通訊公司,資本額五百萬,一〇五年結束公司,兩人侵占元維多少錢?目前銀行欠債務是否償還:一、兆豐。二、基隆第一銀行。三、星展銀行。四、黃南銀行。五、新光銀行。六、大眾銀行。是否王○貞、史○義償債?請查明真相,如何把錢追討回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所叩事項,一者其已搬離該處,而是女之姻緣事,雖如善信所知,但其屬其個人事,是故不予示之。善信不應沉緬而氣懥昔時種種,而應自力自強,重拾正常規律生活,方可有能力與運程阻礙相抗。(二)其原屬孝順之女,但緣於善信遲遲無以走出自我設限之圈內,而不得以以此方暫考尋得未來。是以再重述其因,亦勉善信自力自強。賜原靈清淨錦囊浸泡沐浴而利靈清處世。(三)此屬其個人隱私而無關善信,縱有所委屈,吾亦不可示之。一切均依因果現世報而裁。(四)亦如前示。(五)亦如前示。吾縱然開示其現今狀況,依善信現下之狀況,亦無有能力與之抗衡,是故開示無益,且有阻善信之心靈。總而言之,吾知善信內心之不甘且憤怒,但倘無自助,如何獲他助。勉善信積極參鸞護法,而行持培德,增益福慧,方是目下所當為、所當行之方針。

 

107年10月7日新北市何○旭叩問事項:弟子三伯父「何○進」,享年八十四歲。弟子曾於民國九十三年叩問其在陰情形及欲保調,恩師於九十三年二月廿二日聖示:已編入地府二殿聚善所潛修,為七年期生。當時未准予保調。叩問:(一)事隔十四年,其潛修早已期滿,不知現在魂歸何處?是否已派往何地任神祇?亦或任地府之鬼役?(二)若欲薦舉其帶職入院潛修,不知其意願為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為鬼役。(二)甚佳。

 

107年10月7日新北市何○旭叩問事項:「接○寺」,為民眾之信仰,香火鼎盛,護國佑民,被國家相關單位列為三級古蹟。叩問:(一)主神觀世音菩薩為何朝代?何地人氏?俗世名諱?(二)若欲薦舉其帶職入院精進潛修,不知其意願為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派任宋朝忠君之武將,亦為林氏先祖,名「○進」。(二)可發心薦舉之。

 

107年10月7日新北市莊○臻叩問事項:(一)我看到影片有的人音樂細胞歌唱得好聽,有的人智商很高,有的人身體柔軟,可以做許多動作,請示 恩師這些種何因?因信女這一生沒有技藝感覺很感嘆,我欲知何因,想種此因,此生遺憾,沒成就感。(二)因有去報名林○世大運選手村住宅出租,要等通知搬家,信女最近常早上起來,腰部疼痛,這樣就無法整理東西,請示何因素?(三)因一直以來和女兒都會爭執現象,我和女兒名字有相剋,所以有改名字,目前我只有女兒相依為命,我一直都做勞力工作,希望未來可以不用那麼辛苦,請示我名字改○臻,女兒改○惠,可以使用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彼等之才能除是夙世之福分外,亦屬後天之努力,善信亦可挹注心力而培養興趣,天生我材必有用,不須羨慕。(二)勞累以及無法適度休息,以致多有痠痛。(三)均可。但關鍵不在名字,而在福祿資糧。

 

107年10月7日南投縣吳○德叩問事項:弟子想結婚,不要繼續冒犯上帝,弟子淫慾重,很想要修改,今年已經不手淫也不看色情影片了,很感謝上天慈悲,也很想守戒到結婚那日。可是最近又做錯,所以想盡快結婚,但是父親說有接到仙佛託夢說我的未婚妻不是好人,但是弟子覺得她是好人,是個以後可以協助弟子修辦道的人。弟子想和未婚妻結婚,我們是應該怎麼做,才能有一個美好的家庭?能夠努力一起替上天做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其一積極排解淫業;二者造功立德增生彼此情緣。因而可依助印《戒淫對治錄》之發心培功立德,並與令尊充分溝通可也。

 

107年10月7日新北市李○珠叩問事項:新北市一對14歲沈姓、林姓班對,今年農曆5月5日跳樓輕生,並傳出在遺書中直指康姓老師責罵阻撓才想不開。請問兩魂歸何處?可否超拔?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二魂均於枉死城,其不義不孝之自私情況,乃緣其心智未克成熟而乏道德教育,故有此悔恨衝動,因彼等悔恨之情,賜名「○初」、「○恕」而薦舉之。

 

107年10月7日新北市黃○瑞叩問事項:(一)腰椎透到臀部、大腿、小腿常痠痛,尤其近日更甚,小腿肚又產生了一個硬塊,叩問是否有冤欠討報之關?(二)這是與久站有關,或是坐姿不良較有直接關連?(三)是否有長骨刺壓迫到神經?(四)是否尋傳統民俗療法與針灸較適當?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夙業申討有之,乃夙世為獵,設構捕得啟靈之靈鹿,其最後人身姓名「陸○春」,可發心薦舉之。另可積極以手掌擎天貌並縮提肛而伸展筋絡,每日以此三度,每度僅須持一口氣之時間,可助減緩不適。(二)均有關係。(三)有之,但不甚嚴重。(四)可也,亦有助減緩疼痛。然則,自助尚不可免。

 

107年10月7日新北市許○澐叩問事項:前蒙聖示,運程阻擾,因公案申討在案,緣於夙世誤觸方術而害命,使命運乖舛不順。叩請查察冤怨開列,下生今發願薦舉超拔此公案,以解冤欠,叩謝 恩師及天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波及甚廣,受害甚深者「劉○如」、「葛○聰」,當可依本科法會殊例排解公案,亦漸次依顯成索討之冤怨排解。

 

107年10月7日新北市林○均叩問事項:目前運途?常覺得不順,是否有業力或因果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福祿資糧匱乏,且淫業重而致運途多舛,宜可藉本堂本科法會行持培功立德。

 

107年10月7日高雄市林○存叩問事項:有憂鬱症及幻想症已有二十年左右,也有好轉些,但無法痊癒。叩問何業因?如何醫治?尚若有冤欠,今願馬上超拔解因。叩請 恩主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屬定業,故此疾可緩可輕,待得痊癒,恐費盡生平九牛二虎之力,因而逢祟擾顯兆再積極排解可也。而致此定業之肇端,乃緣於善信夙世苛荼善良人民,驅策為善信採集礦產,因而多有體力不支而亡故之亡魂,其中申控許久者「歐○忠」、「歐○仁」兄弟二魂乃反抗而受戮。宜誠懺薦舉,並持恆行功立德,依本科法會殊例行持,行有餘力可培植靈樹養護原靈。

 

107年10月7日新北市黃○蓁叩問事項:這幾天夢見家父「西天添木菩薩黃○壽」回來跟我說:他沒錢吃飯…未知何兆示?有何話對我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當可培功立德迴向,助其精進道果,緣其欲助善信之運程,但卻力有不逮也。

 

107年10月7日新北市許○樺叩問事項:小時候至今身體常會有小吹氣後,手會小甩的動作,似已習慣而動作不雅,未知何因?有否外靈干擾否?何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習慣及神經之反射,是故減少如斯之舉,並積極學習定靜,凡事專注,則可減少如是現象。

 

107年10月7日彰化縣魏○樑叩問事項:恭請仙佛慈示,先祖魏○傳,享陽壽六十至八十歲間,於民國三十年左右往生,是否歸天或轉生?需保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其魂現於平民區,可發心薦舉入院潛修。

 

107年10月7日台中市洪○盈叩問事項:(一)丈夫林○邦亡於一○七年八月六日,享陽壽六十五歲,叩問在陰情形?(二)陽世親人能幫他做什麼?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魂將至陰一殿。(二)造功迴向並發心薦舉,裨益脫離幽冥而邁步天梯。

 

107年10月7日高雄市莊○木叩問事項:前幾日夜夢與一位坤道,在田裡欲將乾草收集焚燒,乾草不見火燒怎麼瞬間已成灰燼,想說翻開灰渣看是否燒盡完成,怎麼灰渣一翻,卻看見一個上年紀男人,頭髮已全白,臉大頭大的一個死人,嚇得趕快逃跑,何意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即夙世與該女共謀殺害之老者「曹○寺」,可發心誠懺而薦舉之。

 

107年10月9日高雄市麥○婷叩問事項:在日本東京新宿一家公司做網業管理事務。請示 恩師,信女善姻緣何時到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戊戌年紅鸞星動,而有良緣顯成,當把握良機,然則,亦有姻緣阻礙。緣其夙世經商在外寂寞而與「張○玟」邂逅致其珠胎暗結,但因事隔數日,二人各分東西,亦乏音訊聯繫,因而造下不解之緣,其父不詳,而致張魂受盡風霜苦楚而申討阻礙姻緣,宜誠懺夙業。並可藉本科法會殊例培功立德,增顯姻緣。

 

107年10月9日香港江○琦叩問事項:返台增加地產及金融業務是否合宜?以現狀即可,或需增強全力以赴?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偏好高風險之業投資,時時孤注一擲且緣於夙世福報因而造就極大成功,然則人生起伏無常,現下保持原狀為宜,且多注意福祿資糧而避免過於信任事,做出錯誤決定。

 

107年10月10日台中市李○陽叩問事項:弟子李○仁於國曆一○七年十月七日於家中看到一隻隱翅蟲,憂其造成傷害將其抓住,使其無法動彈。豈料時至深夜,此靈即來溝通。叩稟 恩主慈悲:(一)其所說是否真實?因人心之關係,也會產生少有之物種來因果討報?(二)最近許多人無端之皮膚癢與此有關否?(三)叩稟 恩師賜予良方而隨時可化解此因果?(四)圓其願去修行,可否超渡?懇請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此可能,比如科學發現之超級細菌即是。(二)均有關,但多數與抵抗力不佳且外在環境髒污而致加乘。(三)因不同人有不同,因而襬賜方,唯殷勤造功使因果顯前有所徵兆,方可對治之。(四)可。賜「陳○樂」。

 

107年10月10日台中市蕭○晞叩問事項:(一)自身之身體狀況如何?(最近常感覺頭痛,晚上易失眠睡不好,眼睛布滿血絲且有飛蚊症,肩頸痠痛勞累、身體容易疲倦等症狀)(二)是否有因果業障形成而使身體逐漸不好?(擔心會有腦部疾病、糖尿病、腎臟病或中風等病因形成)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身體給予善信之警訊,一者長期睡眠品質不佳,二者乃長期精神壓力無法釋放,三者乃有靈障祟擾,細查之,夙世好食海味,因而命僕誤補啟靈之海鮮,其中「尤○廣」乃受啟靈之物命,故申討。是以除誠懺此業薦舉冤怨外,於睡前三小時前宜快走至汗流持續二周可獲改善,其次可往東方中醫療治。(二)如前示。可誠懺尚不至形成痼疾。

 

107年10月10日台中市陳○順、陳○娥、陳○年叩問事項:弟子懷著一股慎終追遠的孝思!擬超拔薦舉「陳家先人」出苦,入「無極證道院」潛修,以期列位仙班,證道仙佛果位,早登覺岸,了脫輪迴…懇求恩主慈悲助力:一、先祖父「陳○泉」、先祖母「陳巫○綢」。二、曾祖父「陳○友」、曾祖母「不詳」(懇求恩主賜名)。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等魂歸何處?(二)有何言語要向子孫及世人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查陳○泉於陰三殿,准薦為十二年期生,陳巫○綢於平民區,准薦為九年期生。陳阿友於陰二殿,准薦為十二年期生。賜名冠「陳」姓,名「黃妙」,魂於陰四殿,准薦為十三年期生。(二)轉述令曾祖父所言:世間之大,時光之久遠,卻僅有殊勝眷顧台疆而薦舉先人出苦之法門,水得隆恩沐浴,感恩五內。

 

107年10月12日新竹市林○瑩叩問事項:信女感覺被人下符咒,不論信女身在何處,都好像有人跟隨,而且還會聽到有人吼叫怒罵的聲音,已經嚴重干擾信女的生活及睡眠,叩求 恩師幫助信女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因果惡報也。細查之,善信夙世因易怒而與青梅竹馬「賴○奇」爭執,一時氣憤將之推入溪中溺斃,今申控討報,當誠懺夙業,並宜藉本科法會殊例行持而消解靈訊。另賜原靈清淨錦囊暫解燃眉之急。

 

107年10月12日台北市吳○珠、吳○蘭、吳○強、吳○玲叩問事項:父親吳○,於農曆八十六年九月三日往生,享陽壽七十六歲,叩問父親有沒有尚未完成的事要交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轉述其言:世間一切皆已過眼雲煙,今可獲此殊勝修持,可望了脫輪迴一切皆足矣。

 

107年10月12日屏東縣戴○山叩問事項:患攝護腺重症,經治療有較降低,今年指數由98降到80,但又升到140,不知是否冤欠干擾?市立醫院是貴人嗎?要如何醫治?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夙世好漁色之靈訊未克全然阻斷,當持恆行功立德迴向冤怨;二者復有案申控,細查之,乃夙世販售壯陽藥物而誆稱藥效,導致「王○廣」服用過量而亡,今申控討報,宜誠懺薦舉,並藉本科法會殊例排解此公案及殺業,行有餘力當培功立德由養護靈樹助益原靈;三者當積極改善飲食習慣,當可諮詢西醫營養師及西醫貴人療治。

 

107年10月14日台中市張○菊叩問事項:(一)養父母張○賢、張蔡○珠、乾爹周○舫、親生父母葉○義、葉○英、兄嫂張○坪、張楊○嬌是超拔蓮品上升,現今是否有祖先問題?(二)墮胎嬰靈二位是否已超拔投生善處?(三)目前身體欠安,有外靈干擾、冤親債主、過去現在生傷害眾生有否未超拔者?(四)中晚年定居住在台中可否?(五)從事何種行業,出外日本做果乾生意,命中有否出家命?目前租房地方是否適宜居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僅須把持一原則,倘問心無愧,則祖先雖無有能力庇佑,亦不干擾子孫。比如善信會生出傷害子女之心念?思之可明。(二)倘行發心而薦舉入院,則無有如是驚恐。(三)現在有乙案申討。細查之,善信夙世為農,因農作時時遭竊,是故突發奇想,將已長成未收成之果實塗上毒藥,偷者「張○非」因而誤食身亡,因此討報。是故善信宜由腸道健康及肝臟健康調理。(四)可。(五)適宜之。而無有出世之命相。行商可在外地得財。

 

107年10月14日嘉義縣黃○隆叩問事項:(一)黃氏歷代祖先是否超拔已過?是否有冤親債主影響身體問題、家運及與妻子張○菊之夫妻關係?(二)是否黃○隆現已離開台北到布袋跑路?居所不定,留下債務,元維科技公司債務是否超過四千萬?法拍住家以後,這兩年黃○隆有處理元維留下來債務,亡羊補牢,追回賊星們設計銀行融資金錢,有否無形、有形貴人相助追討回來,讓賊星良心發現出面解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不須胡思亂想,凡事只要把持正心修持,量力護法,則當有所夙世冤怨歲擾前,必有些微徵兆示警,於是時再叩可也。(二)善信捫心自問即可明之。代叩事礙於涉其私而不予再示。

 

107年10月14日台中市陳○柏叩問事項:(一)最近迷上網路遊戲,除了吃喝拉撒工作睡覺外,所有的時間都低頭玩手機遊戲,昨夜不眠不休說是睡不著…今天有點小小腦中風跡象,動作說話反應都明顯變緩慢,飲食習慣喜歡肉食,少食青菜水果,把咖啡、茶當飲料,不飲白開水,最近常吃炸雞排,不知是何種具體原因導致?身體上該注意什麼?(二)若有冤欠,叩求 關恩師開示因果,直接薦舉。(三)近半年來運途及為人處事該注意事項?(四)修行上…有何該調整之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血液之疾厄。(二)日常生活無有檢點,則易招夙業直祟。細查之,夙世為謀財而害命,商旅「陳○宣」因而遭悶棍擊昏慘死荒野,申控討報。(三)賢生已知自身之疼乃因平生之貴人「令妻」多方指引,惜仍如老漢推車。因而捫心自問,積極修德護法方可改變人生。(四)如前示。奉聖殷勤否?自省否?等…。

 

107年10月14日新北市何○旭叩問事項:「龍○寺」乃國內著名之古蹟,香火鼎盛,海內外前往參拜之香客、觀光客絡繹不絕。叩問:(一)主神「觀世音菩薩」,不知為何朝代?何地人氏?俗世名諱?(二)若欲薦舉其帶職入院潛修,不知其意願為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宋時之愛國之士,捐輸財帛,甚至捨身為國,其名為「鞏○氣」。(二)可也。

 

107年10月14日委內瑞拉吳○德叩問事項:(一)弟子和父親的觀點常常因為不同,而雙方爭吵得很不高興,弟子需要在那裡作手才能和父親關系改善呢?(二)弟子往後經濟方面要從那一方面可以長期發展對修道人來講比較適合?(三)弟子把《戒淫對治錄》翻成西文傳播需要注意什麼細節?(四)弟子和未婚妻相處當中須要注意什麼?如何才能引導她發心修道?(五)信士未婚妻為什麼聽到懺悔的因果的道理,還有懺悔罪過對治之方所需行的善事,心裏會產生厭煩和反感心?(六)要如何才能發心修道?(七)有需要僅慎注意什麼?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不是前進則可前進,時時審思,原來退後才是向前之理。(二)一者朝向道務推廣;二者雖屬修道,但經商並不違背修道,凡事以顧客導向,即如平等心對待眾生,則可聖凡兼修。(三)翻譯是否違法及是否能符合其原義。因而當可與鸞刊執事研議,並當可依其專業代理善信完成理想普化之細節,此乃事半功倍也。(四)因緣不須強求,即以「身教」而導引。(五)即不明事理。行持功德並非一味財施,無畏施及法施均可消解夙業,但世塵鍾卻以財施最簡易,是故十方多以此化解。(六)當下即可發心。(七)言行中,當樹立一番標準,而先磨合家庭,此乃善信當下宜修之道。

 

107年10月14日新北市余○順叩問事項:(一)近期夢見在寺廟抽籤,連抽幾支皆非聖意而換掉,最後抽得一籤忽聞旁有一聲音傳來有五年佳運,叩問是否有業力將祟擾?(二)上個月曾代同事連○玲叩稟其兒往生在陰一事,聖示:「緣其殺業顯成,現於城隍處將羈往枉死城。」當天信士已將聖示立即通知連女,日前亦再提醒一次,眼看一個月將過,連女似未有叩求保舉其夭兒一事,不知其心中是何想法?(三)同前項,若連女心生悔意,恐其夭兒於枉死城出苦希望落空而更加怨懟,軒轅黃帝老祖於【無極證道院輯要】降著第11章曾述及「問而不薦,曰不誠」。考量此事是由信士代連女叩問,多少亦有干係,是以信士雖阮囊羞澀亦願代其出資叩求保舉,當結一善緣,未知可行否?(四)同前項,連女已植栽原靈樹並已註籍數年,其間均未再造功維護培育,是以其樹象日前經 恩主開示:枝葉稀疏而乏養料。信士亦曾多次提醒連女莫以為植栽靈樹註籍後便可不再理會,怎奈其恐退道心而未積極量力迴向自身靈樹作為資糧,叩問若終其一生如此,則其歿後是否仍可入院潛修?若無法入院潛修,則信士當初引薦其植栽原靈樹註籍一事,遭其於地府怨懟時,我是否有罪?(五)連女之亡父與亡公公現於證道潛修,信士盼二位準仙佛將來證道後能點悟連女莫忘初衷,庶免功虧一簣之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非也。吉兆。(二)一者觀望;二者尚不明殊勝;三者疑心。(三)甚篤。(四)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與善信無有干係,且其已達註籍標準,即已註籍,但日後倘不明修持,更仗勢而行惡,將自毀前程也。(五)當然如此,亦當轉述其現況。

 

107年10月14日台北市林○雄叩問事項:林氏祖先及七世父母、冤親債主是否有在地府受苦?願超拔到明正堂潛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夙世之父林○淪陰,於陰一殿,可發心薦舉。

 

107年10月14日新北市姚○羽叩問事項:女兒許○妮已跟我有三年多都不叫我、跟我講話,叩問何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當自省始作之事,而非叩問何因,待善信能自省再叩。

 

107年10月14日新北市曾○成叩問事項:(一)有通靈者說:大女兒曾○雲有因果冤欠討報者,叩問是否屬實?若是,叩請恩師賜名以利超拔。(二)下生構想農田之事,再過十年、十幾年再談賣與不賣的問題,會不會比較有利?(三)現階段雖有人要買,但大哥與家人們都反對,雖是下生個人的名下所有,但也有所顧忌他們的感受與和諧?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姑且不論是真或偽,修持當辨其徵兆,倘是空穴來風,則無用請示。(二)可延宕之。(三)因而權衡輕重,當可延宕之。

 

107年10月14日新北市許○樺叩問事項:目前是否有申控案,因果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須知世人轉世即有累業,因而受擾抑或夙業註於命程均有之,僅在於申討之案是否損及性命或本身之福分即可折抵,是故婉勸世人積極行善即是真理。而善信現下有案申討,易造成睡不成眠即泌尿功能,細究夙因,乃是夙世為丹青畫家,尤其於青樓作畫,而轉售青樓女子私密處,故而此業註於命程中,宜可藉本科法會行持殊例排解公案。

 

107年10月14日桃園市蘇○詩叩問事項:(一)曾經因拿過孩子,似有二到三位,叩請聖示賜名,以便超拔。(二)是否有已顯成或即將顯成之冤欠因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淪陰者賜其名「○瑞」、「○沛」。(二)有將顯之申控,乃夙世為好友把風行竊,豈料好友失手悶斃「陳○富」,今申控而將間接索討。

 

107年10月14日新北市黃○蓁叩問事項:這幾天走路,有台車輛速度飛快,信女右手背輕輕被後照鏡刷過,小傷點。叩問何因?有否申控?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即因此而解釋之輕微夙因,夙世亦如其冒昧之人,衝撞他人致輕傷之故。賜清淨符沐浴除穢氣則可。

 

107年10月14日新北市許○澐叩問事項:前蒙聖示公案波及甚廣,受害甚深,叩請 恩師再開示申討冤怨排解,誠心超拔,叩謝 恩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波及既然,現非賢生能力所及,是故宜朝向申控時再薦舉之方式進行。其次欲緩解其公案,當可藉本科秋祭法會之殊例排解。

 

107年10月14日台北市劉○增叩問事項:(一)是否有冤親債主,願超拔。(二)下半年有何事項要注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夙世中申討者之數甚繁而多,猛烈者計有「張○三」,乃緣於始亂終棄,易導致善信腰腹之疾厄。二者因匆忙趕集,衝撞老嫗「邱○女」。三者因喜流連花街,而致一胎二命之「詹○」、「傅○泰」。(二)綜合上述申討之情況,當注意車關及腰腹疾厄,處世上小人多,當正心依德處世。

 

107年10月14日台北市劉○煒叩問事項:(一)是否有冤親債主,願超拔。(二)下半年有何事項要注意?(三)媽媽陳氏祖先及劉氏祖先有在地府受苦?願超拔。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現下僅有犯煞一事干擾,而致多有小疾糾纏,賜淨符沐浴可也。(二)破耗財帛,因而以退為進,凡事以保守優先。(三)現下無有之。

 

107年10月14日台中市劉嘉琳叩問事項:(一)是否有冤親債主,願超拔。(二)下半年有何事項要注意?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無有重大公案祟擾,依誠發心護法可也。(二)友朋間減少借貸之情況,緣於易生是非。

 

107年10月14日新北市王○雄叩問事項:(一)是否有冤親債主,願超拔。(二)下半年有何事項要注意?(三)結婚多年,不知何時有小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無有重大公案祟擾。(二)車關及易有腰背之疾厄。(三)夙世淫業重,宜殷勤培功立德消解之,裨益熊羆入夢。

 

107年10月18日高雄市葉○搏叩問事項:一、約十五年前一隻流浪狗腳有殘廢,就帶回家照顧不到一個月,結果跑出去不幸跌入水溝死亡。二、四十多年前養一隻黑狼犬,不知為何染上瘧疾不幸過往。三、在三年前朋友送養一隻兔子,腳有皮膚病,不久不知如何竟暴斃。叩問 恩主,這三隻動物魂歸何處,請賜名以便保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於陰三殿,賜名「康○青」;二者於陰六殿,賜名「吳○萍」;三者於陰四殿「○千」。均可發心薦舉之。

 

107年10月18日桃園市邱○朋叩問事項:(一)請示仙佛:「黴菌」是否也是由「真如本性」中所產生出來的?(二)請示仙佛:「黴菌」的「本體」是「真如本性」,而我們所看到的「形體」則是由於「因果」所產生果報的結果。不知道上述說法是否正確?(三)請示仙佛:如果弟子以市面上所售「除黴」之清潔劑殺死黴菌來清洗理發黴的東西,是否也是屬於「殺生」呢?(四)請示仙佛:「花草樹木、泥土石頭」是否也是由「真如本性」中所產生出來的?(五)請示仙佛:我們對於「花草樹木、泥土石頭」應該要如何看待,才能夠算是以「平等心」來對待它們呢?(六)請示仙佛:弟子目前有開始持誦「濾心護身咒」,不知道弟子於持誦之時是否有開始發揮此神咒之功效呢?(七)請示仙佛:不知道弟子目前持誦「濾心護身咒」之「方式」是否有任何需要改進之處呢?(八)請示仙佛:弟子於誦咒時祈願為所有的六道眾生持誦「濾心護身咒」,希望六道眾生都能夠「淨化身心,遠離污穢」,唸完以後並將唸誦的功德廻向給六道眾生,不知道如此做法是否適宜?(九)請示仙佛:持誦「濾心護身咒」是否可以去除心中的「貪、嗔、癡、慢、疑」等五毒?(十)請示仙佛:持誦「濾心護身咒」是否可以去除個人累世的「習氣」及「業障」?(十一)請示仙佛:弟子從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