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八月份

八月份

107年8月3日台中市陳○樺叩稟事項:信女近期找適合的保母,等待信女生產後二位小孩給保母帶,想請示 關聖帝君此保母是否讓信女信任?此保母是否適合帶信女的二位小孩?保母姓名:葉○銀。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另尋之為佳。

 

107年8月3日新北市何○旭叩稟事項:八月一日清晨約三點多,弟子睡夢中有一小片段夢境,似乎又與母親有關。叩問:此夢境不知有何徵兆?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當於孝親月前,即秋祭法會積極造功迴向所薦之夙世尊親可也。

 

107年8月3日台南市許○芸叩稟事項:(一)近日夢見與表哥冥婚的嫂嫂(自殺身亡),來夢裡教我數學的函數,不知是否有什麼事要來交代?(二)無緣的嫂嫂為情自殺,請問她與我表哥夙世因緣?(三)叩問嫂嫂目前魂歸何處?可否薦舉?(四)叩問信女下半年工作運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當可發心薦舉之入本院潛修,裨益永脫輪迴。(二)夙世為母子因緣。(三)魂於陰二殿,可薦舉之。(四)是非仍多而易鑽思,另宜注意外傷。

 

107年8月4日台中市林○曜叩稟事項:精神不濟,心頭緊繃,有冤欠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之,即夙世曾阻政敵門生「文○茗」之功名,導致其愁悶致疾。今申討之,宜誠懺,並可藉本科法會之殊例排解公案。

 

107年8月4日高雄市陳○蓮叩稟事項:(一)最近頭痛,看醫生都不會好,是否有冤親債主干擾?(二)還是之前的冤欠靈訊干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乃肩頸緊繃及肝鬱;二者乃有靈訊。當量力造功立德迴向,並可朝西南方中醫調理。

 

107年8月5日新北市周○庭叩稟事項:周氏和葉氏祖先是否有在地府受苦願超拔到明正堂潛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予以開示尚在陰而有緣之先妣「洪○燕」,及先祖「○任」,可發心薦舉之。

 

107年8月5日雲林縣邱○亭、林○凱叩稟事項:(一)弟子願保舉祖母入院修行,懇請 恩主公示下。(二)弟子因胎兒狀況不佳,四個月醫生建議引產,願保舉這名嬰靈入院修行,請 恩主公示下。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賜名「○意」。(二)賜名「○世」。

 

107年8月7日台中市柯○慧叩稟事項:情緒不穩定,工作不順,是何因?有冤欠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善信首先宜反思行事蹉跎之原因,其次乃是有案申討之故。細究之,乃善信夙世阻礙功名及前程,導致「張○壹」遭誹謗而自戕,今討報宜誠懺,並可藉本堂本科法會行持而排解。

 

107年8月7日台南市王○元叩稟事項:(一)前蒙 恩師聖示,叩問需多少功德金才可弭消罪業?(二)有幾位冤欠?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凡事量力而為,吾僅示逢遇或即將申討之案。(二)轉輪既久,難以枚舉,因而依前示而誠懺可也。

 

107年8月9日台南市陳○妗叩稟事項:弟子近日約一星期左右開始服用心臟科醫師開的藥(活血、降血脂、乙型交感神經抑制劑),有兩天夜裡精神亢奮到天亮5點半才入睡,不知何故?昨天兩手手指也莫名揪在一起短暫無法鬆開,今天晚餐過後,約8點45分前後靠在椅子上的左手大拇指突然顫抖不停,弟子嚇壞了!請示恩師跟服藥有關嗎?或是其它靈訊?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適藥性,緣於藥物在血中達到一定之濃度所致之副作用,欲減少如此情況,當適度運動及與醫囑配合即可。

 

107年8月9日台北市秦○輝叩稟事項:(一)前承 關恩師慈悲聖示:「當有破釜沉舟之決心。」是否指有關後學發心誓願乙案之付諸執行,仍有轉圜之機?(二)後學定當依照聖示下定決心幹到底,然而後學夙業障重,惟恐依然事與願違,此當如何是好?(三)後學發心誓願執行推動乙案,惟恐萬一今生未能圓滿,是否當來世乘願再來?(四)近期發生一件怪事:宜蘭家鄉屋頂水桶,裝有一台加壓馬達,日前七月八日加壓馬達打出水來?七月十一日瑪莉亞颱風過後,後學專程返回宜蘭查明原因,發現加壓馬達壓力開關內,不知何故跑進一條三、四寸長蜈蚣,被電死在密閉式開關內,開關接點開路,造成加壓馬達時好時壞異常狀況。然而奇怪的是壓力開關是密閉式,外殼是一體成型塑膠殼,按常理,一條三、四寸長蜈蚣根本是不可能也無法進入開關內?此事實是不可思議,令人想不透。後學質疑是否為惡鄰居、或不明人士故意惡作劇搗亂?茲因屋頂是開放式的,可走磚牆拾級而上,不用梯子即可上屋頂。發生這種怪事,不知是何原由?或是有何警訊或徵兆?(五)然其事實之真相,不知究竟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勿在字上琢磨,即行即知居中苦樂。(二)如前。善信宜在即時而為上用心。(三)如孔子所言:「未知生,焉知死。」今生不為期待,未來何義?(四)當再注意家人健康。(五)雖屬兆示,但事實如前所示。

 

107年8月9日屏東市許○美叩稟事項:鸞下生許○美的兒子王○傑,發心輸誠參贊三萬元功德金,得聘為佈施財施主,依詔頒布殊例功德祈願專案疏文焚呈,再加上下生和許○澐師兄,兩人到柬埔寨佈施弘道,所賜的功德加起來全迴向給王○傑,作為調動資糧。仰求上山下海、神威顯赫的 關主席恩師慈悲作主,賜大加持,恩澤宏被,救救、疼愛、照顧我的兒子王○傑。因近期是軍中調動時間,國曆八月十六日前,恭請 關恩師賜王○傑由現服務台北市南港區軍備局的主計官,務必如期順利喬到調回南部軍醫院服務。以利王○傑能善盡孝心,就近照顧年邁的父母,達成忠孝兩全的心願,好讓鸞下生許惠美放心。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依祈願而引現貴人,以慰助道之發心。

 

107年8月9日台中市鄭○智叩稟事項:蒙恩師慈悲庇佑,於107年5月26日下午5點55分,敕賜一位活潑可愛的小麟兒!內心歡喜感恩…叩稟 恩主慈悲:(一)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登入戶籍?若以「鄭○中」命名適當否?(二)小嬰兒成長過程中應留意何事?(三)懇求 恩主慈悲助力,化解一切阻障,庇佑小嬰兒能健康平安快樂的成長?(四)小嬰兒與下生乃國曆同一天生日,彼此宿世因緣如何?與母親「姚○蘭」宿世因緣如何?(五)小嬰兒與阿公「鄭○發」宿世因緣如何?(六)小嬰兒與阿婆「陳○霞」宿世因緣如何?(七)小嬰兒一生功名運勢如何?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也。(二)近三年內當多調理腸胃道,及長注意外傷破相。(三)善信一家屬誠善之門,當賜福庇佑。(四)善信父子之性情相似,因而易執己見,善信因經歷而多以退讓並認為理所當然,是故易有寵溺之情況。夙世父子均為忠義之人,但因環境及成見而時有衝突。(五)其祖鄭生○發,乃其人生中不可或缺之貴人,夙世乃令郎之啟蒙導師。(六)宿世與之乃手足。(七)活潑而擅外交,但多注意談吐,否則易令人覺得言過其實。倘可多建立孝親觀念,則助增福德,順遂功名運勢。

 

107年8月12日台中市鄭○發叩稟事項:小學同學「張○勛」(張○興)世居︰苗栗縣頭份市。年前因罹患中風腦溢血緊急送往沙鹿童綜合醫院後,輾轉新竹台大醫院救治…仍昏迷不醒但已挽回性命!返家療養,多虧兄嫂張○娥悉心照顧…但終究敵不過病魔的蹂躪,不幸於107年6月24日卯時走完人生最後旅程,離開他最愛的親人與世長辭,享陽壽70歲!令家人子女及同學甚為懷念不捨…叩稟 恩主慈悲:(一)現其魂歸何處?(二)為何會罹患中風腦溢血奪走寶貴的生命…其夙世因果如何?(三)張兄乃小學同班同學,自罹患中風腦溢血,下生耿耿於懷默默祝福…噩耗傳來,內心更感悽悽焉!惻隱之心油然而生,乃超拔荐舉入「無極證道院」潛修…彼此夙世因緣如何?(四)其有何言語要向家人及同學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查尚於城隍處。(二)乃夙世與鄰人嬉戲,失手將之推入溪壑之惡業祟擾。(三)賢生感同身受而感嘆世人不知修持之襟懷。夙世與之乃友人爾。(四)可轉述:人生苦短,尤其始終虧欠他人之人生至死尚不得休,但希自此之後修證大道而回報眾恩。

 

107年8月12日台中市李○陽叩稟事項:弟子「右腳踝」腫脹疼痛,已二週之久不良於行,令弟子甚為痛苦難耐…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何原因使然?(二)因果如何?(三)身體狀況如何?(四)是否有「冤親債主」干擾阻障?(五)如何化解之?(六)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乃夙世訛詐「林○關」之財貨,致其落魄而墜井自戕。(二)如前所示。(三)當更再積極療養血液。(四)有之,如前示。(五)發心誠懺,並賜原靈清淨錦囊沐浴。(六)如前示。

 

107年8月12日雲林縣高○惠叩稟事項:關於身體病痛,從國曆六月開始坐骨神經痛,吃藥不會好。叩請 恩師慈悲指示:(一)是否有因果或冤欠討報?(二)是何因所形成?(三)要如何治療?中醫或西醫?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有之,細查之,乃善信夙世為富不仁,欺凌家僕「河○山」,致其殘疾,今申控討報,宜誠懺此業,可藉本科法會行持而契引良醫貴人。(二)其次乃筋絡緊繃,疏於伸展,因而除誠懺夙業,亦須自立自強忍痛而逐步伸展,方可事半功倍,早日恢復。(三)尋傳統民俗或脊理治療之良醫,並輔中醫服食藥石。

 

107年8月12日高雄市陳○惠叩稟事項:叩問事項:檢查出有類風濕關節炎,手腳硬硬的,是否有冤親債主祟擾?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乃定業,緣於夙世為屠戶,且宰殺及誘捕放生之物命所致之病厄,宜遵醫囑,曝曬陽光每日約一刻鐘及服食抗發炎之食品。

 

107年8月12日彰化市鄭永和○叩稟事項:近一、二個月肚子脹氣無法消,無法自行起身、翻身,有痛風結石已十幾年,常發作,一碰就全身痛無法坐定,是何因?如何化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冤怨祟擾已深損及原靈,因而當先排解夙世為官仗勢取財而害命之公案,可藉本堂本科法會排解公案;其次植栽靈樹,由原靈調理及引現良醫貴人。

 

107年8月12日南投市吳○樺叩稟事項:有二個孩子未出生即亡於肚中,叩請 恩師賜名。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賜幼○、嬉○。

 

107年8月12日台北市林信雄叩稟事項:(一)前陣子右手會麻痺,延伸到會痠痛及肩膀更痛,不知何因呢?(二)林氏祖先及冤親債主是否有在地府受苦,願超拔到明正堂潛修。(三)有何事項應注意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緣於賢生筋絡僵硬疏於伸展;二者乃夙世之靈障祟擾。乃夙世因凌虐豢養之犬,致其殘廢,鄰近之緣人不捨而啟靈,致成冤怨,細查之姓名「黃○芬」,可發心薦舉之。另當經常雙掌朝天盡力伸展筋絡,以免冤怨見縫插針。(二)林氏先祖有第四十代考祖淪陰,名「匡○」,可發心薦舉之。(三)如賢生之肩頸、手臂痠麻現象,當付諸復健伸展。

 

107年8月12日台中市蔡○航叩稟事項:是否適合讀軍校?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可也,且可訓練其自立之天性,習得規矩。但於其間當有遠思,即就讀軍校便埋沒天賦,而是藉此學習自律,由自律中再精進學識,援引日後退役之技能。

 

107年8月12日台中市林筆○宗叩稟事項:(一)近日孫女林○千半夜哭鬧,且有時間性,白天則正常,其原因為何?該如何為之?(二)身體情況為何?是否有要特別注意之處?(三)目前居住地是否何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一者乃正常腦部發展之現象;其次乃受外靈干擾之故。賜清淨符淨洗,並可劍指於其手中,書寫「六丁六甲盡護此嬰,即即如律令」而避外靈干擾。(二)腸道及呼吸道乃近期當注意。(三)賜老祖符於午時淨灑。

 

107年8月12日台北市劉○琳叩稟事項:(一)請 恩主幫忙找會計工作。(二)有一冤欠,請 恩主賜名,願超拔到明正堂潛修。(三)今年內有何應注意事項?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當先謙下而積極,並可行功立德增益福祿資糧,則自助天助。(二)賜「姜○詞」。(三)細查之,當更注意素行之口舌,易因此得最他人而不自知。

 

107年8月12日新北市呂○鴻叩稟事項:下生目前不知有無夙世冤怨即將臨身討報或夙世恩人討救?叩請 恩師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有一恩人淪陰,夙世曾濟助賢生之恩人「張○棟」,可發心薦舉之。

 

107年8月12日台北市曾○峰叩稟事項:叩問先母曾黃○新靈修士情形?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切堪稱順遂。

 

107年8月16日台南市陳○芳叩問事項:叩問鄭○泉長惡性腫瘤,是否還有冤親債主討報?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吾可理解善信內心之焦躁及不安,但其冤怨祟擾損害身軀甚重,除當持恆造功迴向消解靈訊外,尚宜培功立德而增生福壽及由靈樹栽培療養,方可引現良醫顯效藥石,順度此劫。

 

107年8月16日南投縣曾○楨叩問事項:信士於8月9日身體突然不舒服,晚上天熱卻要蓋厚的棉被還不覺得熱。叩問 恩師(一)信士身邊是否有冤欠討報?(二)是否需要超拔?(三)是否需要做功德迴向?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當注意肝膽之疾。細查之,乃夙世以毒害「陳○運」而奪其財,今申控討報,宜誠懺夙業薦舉之出苦,行有餘力,則當藉本科法會殊例行持功德迴向,裨益減少靈訊及增生良醫貴人福運。

 

107年8月19日台南市吳○瑞叩問事項:弟子日前夢到蕭○民修士,叩問其是否有事需弟子幫忙?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乃緣其修行窒礙不得精進,有愧薦舉,是故宜量力行功立德迴向,裨益早日證道。另則宜當注意工作上之安全,凡事多一分細心及專注則可避之。

 

107年8月19日台中市林○曜叩問事項:小女兒林○玉三星期前回娘家從南部回到家之後,每到晚上十點至一點十時後哭鬧不停,是何因?是否有受到外靈祟擾嗎?還是冤親債主?請 恩主查明開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以黃帝內經而言,此時乃屬膽經之運行,即乃製血之時辰,是以當多注意補充食物營養,另則外靈沖煞,賜名「歐○一」,可發心薦舉之。

 

107年8月19日新北市蔡○玲叩問事項:最近一星期左右常夢見外婆陳○葉修士跟我要吃的東西,不知何兆示?未知外婆有何話跟我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即其修持受知障阻礙,遲遲無以精進之故,可量力造功迴向。另轉述其言:人生當時知足,而阻心之浮躁,待得心靜時,方可解決惱人事。

 

107年8月19日台南市黃○謙叩問事項:(一)叩問 恩師,日前做一夢,夢境為弟子在自家床上睡覺,忽然夢醒,發現弟子床上,床邊滿滿的排泄物,沾滿一身及床單,請問 恩師此夢境為何兆示?(二)弟子少時曾居在台南善化區中山路某棟老屋,自少到成年飽受該處不明靈體侵擾,苦不堪言,自十多年前搬離該處後才稍稍解脫,可是自此以來近來數年睡夢中都會夢到弟子又回到該地,夢中惶恐不安,請問 恩師,幼時該處侵擾弟子之靈體為何?(三)為何弟子已搬離該處十年仍不斷夢到弟子人又回到該不善處,原因為何?該如何排解能擺脫此不善陰影不再受此驚嚇?(四)弟子想種植原靈樹至凡塵唯一原靈園,原靈園殊例:凡一次輸誠認植五年以上,或陸續累計六年以上者,即可「註籍」無極證道院。請問 恩師,弟子已在它堂做完生前預約往生後保調靈修院註籍,若是在此種植原靈樹已達貴院註籍標準,請問按規定是須放棄之前它堂預約註籍,改註籍無極證道院,還是原他堂生前註籍可以保留,得以雙重註籍兩院,待往生後自行決定去何靈修院靈修?(五)弟子原靈樹情況?若是造功迴向原靈樹,應以養護,修護,醫護何者為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雖吉兆為多,但仍當注意身體腸胃道之疾厄。(二)乃與其因果未克解釋,宜發心造功立德迴向,或依「趙○柱」薦舉之。(三)細查因果,緣於善信曾是其屬下,專為之管理帳務,甚得其心,唯善信成家後而自立門戶,偶而與之敵對,終因洩其犯法事而促其走投無路。此案雖該魂自行之惡,但善信忘恩之業終究受其所擾,因此可發心薦舉之出苦入院潛修。(四)倘屬正道,則不違逆。比如凡塵之修學一般,可擁有雙學位,因而歸空後可擇之,亦可雙主修。(五)量力而為,以發心為要,而善信及靈樹枝葉較稀疏,乃因養料不足之故。

 

107年8月19日新北市李○水叩問事項:李○水因病且卧床己有將近十年之久,身體病痛不斷,近二個月頻繁進出醫院,個人及家人身心俱疲,請問何時會歸天?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擁壽而乏福,是故慘受病磨之苦,因而宜多植福及消業,減輕親眷、自身之苦。

 

107年8月19日台北市曾○峰叩問事項:聽 玉皇上帝和 觀世音菩薩講一定要讓我死,而且連我母親也一起抓到地獄。之前我母親在玉皇天心宮靈修院,曾經回家探望我兩、三次,她絕對沒有指示數字,也都沒有講話,卻被觀世音汙衊指示名牌抓到地府,我重新超拔至明正堂,之後都沒有再回來。叩問要如何救我母親曾黃○新靈修士不被抓到地府?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者追求正道不需遠求;二者既已逢正道而薦舉令堂,則無有再淪幽冥之機。

 

107年8月19日台中市趙○鼎叩問事項:(一)弟子年少時,因不懂事,拿過小孩三個,今日是否可保舉入院修行?(二)弟子今年三十六歲,一直沒有姻緣,叩問是否有良緣?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可分賜名「○」、「○碩」、「○茹」。(二)仍有之,唯年少輕狂淫業及夙世淫業紛擾,宜持恆量力以普化《戒淫對治錄》之功德消解,裨益早顯良緣。

 

107年8月27日台南市陳○妗叩問事項:弟子最近10多天左右每天不定時肚子都會悶悶的痛,但不礙事,所以也就不去注意。農曆7月9日當天社區中元普渡拜拜,一切順利。到了傍晚約6點15分至7點之間,突然腹部一陣陣絞痛,如廁3次(1次正常、2次腹瀉),飲食正常,另外這兩天夜裡接近清晨4點半左右都會急著上廁所小解,有些反常。不知是否有靈訊或新祟擾?祈請恩師聖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靈障顯成。細查之,乃善信夙世為謀財而偷竊受啟靈之物命屠宰轉賣,其中有「李○名」者,今申控討報,宜誠懺夙業,減緩病厄,引現良醫。

 

107年8月27日台中市陳○樺叩問事項:信女陳○樺目前懷孕七個月,在尋找適合、有愛心、耐心的保母,等待孩子出生給保母帶,想請示 關聖帝君此保母是否能信任?若可以信任,信女近期將與此保母簽約。保母名字:陳○盈。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此人適宜。

 

107年8月27日王○貞叩問事項:(一)下生近日夢到被蝴蝶咬傷後大出血,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二)下生近日夢到有人發放免費門票,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三)下生近日夢到和一個美妝博主用Line聊天,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四)下生突然特別喜歡古人的穿著打扮,叩問 恩師為何如此?(五)8月23日晚上夢到在高中同學臨時起意參加奧運贏得金牌,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六)8月23日晚上夢到前幾日來台中遊玩的朋友又來一次,叩問 恩師為何會做此夢?此夢有何兆示?(七)為何下生近日常常做夢且睡眠品質極差?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此乃財帛之吉兆。(二)如前。(三)乃賢生內心欲求美好未來。(四)乃平日多有接觸類似之戲劇之故。(五、六)心之所向。(七)賢生緣於血虛之故,可朝中醫適度調理之可也。

 

107年8月30日台中市李○陽叩問事項:二週前弟子罹患感冒,至今咳嗽仍然,夜晚咳嗽尤甚致徹夜難眠,服藥效果不佳,整日身感疲憊。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否有因果干擾阻障?因果為何?(二)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有案申討。細查之,乃貪玩而以火攻蟻窩,野火燎原,以致多有啟靈物命受害,其中申討者乃受啟靈之靈猴,最後人身姓名「蕭○江」,可發心薦舉之。(二)如前示。

 

107年8月30日台中市李○陽叩問事項:弟子近日左手腕紅腫疼痛甚,身倦疲憊乏力。叩稟 恩主慈悲:(一)是否有因果干擾阻障?因果為何?(二)若有冤怨,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如前案,致此病厄者乃受啟靈之靈鹿,最後人身姓名「鄭○堂」。(二)如前示。

 

107年8月30日台中市楊○憲叩問事項:(一)為何最近常暈倒?(二)楊○祥的國賠何時可解決?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細查之乃有案申控,緣於夙世因感情糾葛傷害「陸○申」致殘,終生落魄,今申控討報,宜誠懺排解,並由靈樹養護。(二)賢生可借民代之力而力爭。緣於此案恐尚有變異。

 

107年8月31日台南市陳○英叩問事項:(一)信女於農曆六月二十日截至七月十八日,屢屢小病不斷、咳嗽不已,有痰咳不出來,還有流鼻涕,延醫診治未能斷根,未知何故?(二)有參加佛門科拜懺消災法會,約在中元節前後法會法會結束,卻呈現喉部乾澀、咳嗽不已,不知何故?(三)信女於農曆七月四日在公園路圖書館閱讀書報,約在下午近四點出,有一男子身形魁梧,經監視器錄下走近信女身旁左顧右盼,用手肘猛力朝左胸肋骨一撞,疼痛至今,信女迴避一旁,還被叫囂謾罵,不知是何道理?此理氣又該如何申舒?(四)有去報案,欲查進度及嫌疑犯照片被拒絕,被警方斥責叫囂「妳想怎麼樣?」他們說警察是公親,那保護善良誰來執行呢?(五)信女經中醫診治說心臟很虛,跟被撞擊有關嗎?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除自身飲食影響而使身體屬濕痰型外,則是夙業顯成之故。細查之,夙世以盜墓為生,且多毀壞未寒之屍骨,因此業報註於命程。(二)乃該時之空氣乾且不潔之故。(三)此即是時時運不濟,而乏貴人福運相助。(四)如前。(五)亦如前。

 

107年8月31日台中市陳○伶叩問事項:身體:腰椎間盤突出、足底筋膜炎,復健很久都醫不好?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善信除藉外力復健之外,尚須自立復健,比如伸展及重建腰背附近肌群等。另則此病厄乃屬靈障顯成祟擾,細查之,夙世為魚販,時以鈍物擊昏水族而宰殺,其中有受啟靈之物命,其最後人身姓名「璩○西」,當可發心薦舉之,並誠懺夙業,引現良醫貴人於厝宅東北方之傳統療法。

 

107年8月31日台中市李○恩叩問事項:2018年國曆8月27日早上約10點30分左右,在台中銀行門口,看到一隻鴿子躺在銀行門口的馬路上。叩稟 恩主慈悲:(一)因果為何?(二)懇求 恩主慈悲「賜名」以利薦舉?(三)「鴿子」有何言語要向善信人等訴說?

本堂主席關恩師聖示:(一)善信與之夙世為同窗摯友。(二)賜「陳○歌」。(三)可轉述之:因果是百口莫辯,因為都是自己造成的因,是以期盼能明解脫而不再犯惡因,並感恩緣人發心,自當努力以赴,早日回報恩情。